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5) (18禁)


  第一章「國境戰」#3


  國境戰勝利後第三天,全國集結的軍隊開始陸續抵達前線。第一波約五千人的大部隊在奧得河以東的要塞群之間紮營,指揮官薩穆爾‧C‧柯切諾夫將軍趾高氣昂地要求特別作戰小隊帶著女勇者去見他,蕾拉以漂亮的交涉手腕讓將軍的傳令兵在河岸兩側玩起折返跑,順利拖過一個夜晚。

  「柯切諾夫將軍是波波蘭高原的兩大指揮官之一,他曾有過窩藏敵國勇者的記錄。像合貝小公主這樣的女孩子會先被凌虐個兩、三年,才全身破爛地押送到王都吧。」

  嗚哇……原來是個變態!雖然最後都得被阿爾法隊長削成人棍,交給那個將軍還得多受苦幾年,難怪蕾拉會巧妙地拖延時間。嗯?這麼說來她是在為合貝小公主著想囉?不不,就算她這麼做還是會被削成人棍啊……

  搞不懂了,抱女人吧。


  「勇、勇者大人!您這是做什麼!」

  書記做到一半的阿琳娜忽然被我從身後抱住、掐了掐奶子,抓著羽毛筆的手劃了長長的一筆,漂亮地毀掉整張羊皮紙。蕾拉知道我心思紊亂,喚來薇拉與凱特代替阿琳娜做記錄,就把她賜給我了。

  「阿琳娜,陪勇者大人放鬆一下吧。勇者大人,二十分鐘可以嗎?」

  謝謝妳沒說五分鐘啊。

  「那麼,稍後請您務必重回討論。大家繼續吧。」

  「嗚嗚……為什麼選人家啦……」

  阿琳娜似乎非常喜歡在蕾拉身邊擔任書記職,她記錄的速度、流利的文字確實也是少女組之冠,大概天生就是這方面的料子。可是因為她曾害我撲了個空,這筆帳就在我頭昏腦脹之際順便算了進去。

  我摟著她回到分配的房間,一進房就扒下褲子、躺平在床,用塞滿乾草的粗布枕頭蓋住臉。

  「勇者大人……那個,要用手還是口……」

  自己看著辦啊。

  「具體一點嘛!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就話最多的嘴巴。

  「嗚……知道了。」

  相較於對薇拉和凱特的耐心伺候,我知道自己對阿琳娜的態度有點超過,因此在口交開始後我不敢正面看她一眼,只能躲在枕頭織成的黑暗中,試著用底下傳來的吸舔聲安撫亂糟糟的心情。

  「啾嚕、啾、啾、嗯、嗯呵……啾咕、滋咕、滋嚕……」

  阿琳娜的口技還算得上舒服,但不怎麼樣,用夢露的說法是「缺乏個性」。其實現在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只要能暫時和大家分開就好了。

  不然的話,恐怕會被蕾拉或瑪格麗特看穿──這三天來不斷糾纏著我的、如何救出合貝小公主的煩惱。

  對蕾拉而言,只要從小公主口中盡可能地挖出情報,她就只剩下打入地牢的功用。但是對我來說,這個女孩子可是「同類」……和一早就被逮住的嘉明不同,是可以交談、或許還能共同行動的對象!

  依照雙方共識的不同,也許我就不必投入這場盛大的戰爭,成天擔心對方會派出和蕾拉她們一樣精銳的集團、把我強奪回去削成棍──沒錯,既然我方都能組織這支特別部隊,沒有道理敵方就行不通。

  遵循規則玩下去,遲早會害死自己。

  「嗯咕……!咳!咳呃!咳呃!」

  咦?我射了嗎?沒有吧?

  「對、對不起,不小心含太深……」

  意外地是個會犯蠢的女孩啊……看在這句令人感動的話份上就原諒妳惹!

  「嗯嗯……啾、啾嚕、啾咕、滋咕!」

  直到蕾娜敲門前,我都在思考跟合貝小公主聯手逃出要塞的假設,顯然憑我的腦袋想不出什麼華麗有用的招數,每個設想都在可怕的筋肉女和魔法雷射下慘敗。最後連精都射不出來,可憐了努力動嘴整整二十分鐘的阿琳娜。

  「呼……!呼……!浪、浪費了二十分鐘……可以為蕾拉隊長做很多事的說……」

  我只好拍拍她的肩膀說其實還滿舒服的,但這樣似乎沒安慰到努力撲了個空的阿琳娜。

  會議繼續進行。

  按照蕾拉的估算,第二波軍隊會在三天內抵達,屆時我軍將同時對桑莫王國的萊茵領和多瑙領發動攻擊。這是為了防止孤軍遠出卻被敵軍趁機偷襲前線基地,所以必須同時對廣大的腹地拉開戰線。也就是雙戰場啦、雙戰場!

  「波洛諾娃將軍的部隊有三千人,她們會對多瑙領的桑莫軍進行遲滯作戰。柯切諾夫將軍的五千名主力部隊則往萊茵領推進,以攻奪北方領土為目的。考量到敵方可能會在兩地都投入勇者,我方應該慎選最有利的戰場。」

  如果是打網遊國戰的話,當然是友軍越多越好吧?按照這裡的戰場規則來看,應該也不存在人數越多難度就越高的設定,況且這種機制通常是提供給玩家數較多的一方。所以說,就算只是將目標放在一勝,也該參與那個柯……柯什麼……姑且叫柯P好惹,反正就是人數最多的那邊。

  蕾拉豎起修長的食指,以眼神迅速掃視我們一遍後說:

  「補給的金笛只有一只,阿爾法隊長另外送來防禦屏障等三種即效魔法卷軸,特殊物資也該列入戰場選擇的依據。比方說,北方的森林環境與南方的河川環境……」

  此時蕾娜悄悄遞給我一張羊皮紙,上頭是有關魔法卷軸的情報。什麼一次性補充最大結界數、創造岩壁之類的……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玩無腦的物理輸出角,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就像歷史考卷一樣艱澀難懂。

  過去這幾天,蕾拉和蕾娜有輪流教我她們那套魔法系統的知識,似乎就是為了讓我也能使用簡單的魔法道具來協助戰鬥。所以像薇拉累個半死是為了支撐九重結界、強力的魔法雷射可以貫通帶甲士兵的身體、賦予和降咒魔法會暫時改變生理構造等等,都宛如背考題般記下來了。另外也得知上次那個咪咪卡光是衝刺就足以撞掉五層結界,這種令薇拉信心盡失的情報。

  總而言之,等級和技巧都很重要。但是若沒有技巧也沒關係,還是可以透過魔法卷軸來使用特定魔法。因此──

  「前次戰鬥中,勇者大人曾用他的獨特觀點來判讀戰況,使我軍即時救下面臨崩潰的要塞軍。因此,魔法卷軸的部分,我想讓勇者大人來判斷使用時機。大家覺得怎麼樣?」

  等等!蜘蛛人的叔叔曾說過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給我這些便利的道具不就是要我肩負相應的壓力嗎!應該沒人會想要等級最低的傢伙來控場吧……

  「站第一線交戰就夠我們受了,前衛組沒意見。」

  媽的黑奶頭妳就這麼相信我嗎!

  「與其扔卷軸不如多放一道雷射,火力組也沒意見。」

  這理由充分到完全無法反駁!

  「那後勤組也沒意見好了!」

  給我有點主見啊喂!

  「好,就這麼決定。勇者大人,萬事拜託了。」

  一群等級比我高一倍以上的女人盯著這邊看,我只好盡量擺出莊嚴的表情,好收下蕾拉遞來的魔法卷軸……

  待會議告一段落,已經是入夜第三還第四個小時,沒有時鐘還真麻煩。蕾拉和蕾娜接著要去合貝小公主的牢房,瑪格麗特和夢露想把我搾乾,凱特和薇拉在尋找四下無人的地方,我只好帶著說實話很重的幾張魔法卷軸四處遊蕩。他媽的卷軸類重量不是都零點一的嗎……

  事實證明我不該亂跑。

  「勇者大人……!啊啊……身體不知怎地好熱……!」

  這個傢伙叫……伊絲塔!外表看似沉穩、發起春來和黑奶頭有得拼的弓兵隊長!我才不要被搾乾痾痾痾……!

  「勇者大人為何如此慌張……來,快請躲進人家的寢室!哈啊、哈啊……!」

  魔法團長萊絲莉!這麼巧,今晚大家都發情嗎!而且都是一看就會被搾乾的痴女型……!

  「勇者大人,您的臉色發白啊……」

  馬克西姆!該、該不會連你也……

  「說什麼傻話,我可是男人啊。唔,不過,要是您有此意的話……」

  幹你娘的引號粗體大寫不!

  東逃西竄的幾乎繞了要塞一大圈,我總算甩掉接二連三貼上來的女孩子……還有男孩子。等到終於沒人追過來時,我人已經在中庭的角落,誤闖薇拉她們的約會場所。

  「……差勁。」

  冤枉啊!妳以為我閒到特地跑來打擾妳們約會嗎!

  「反正勇者大人你一定是看凱特可愛,想對她下手吧!」

  別給我理直氣壯地扠著腰,我對貧……呃……我對小孩子沒興趣!

  「我們已經十七歲了!才不是小孩子!你幹嘛不承認自己有邪念!」

  媽的番子!打擾了啊!

  「喂!我還沒說完……」

  「好了啦,小薇。剛剛聊到哪了?」

  「喔,就是凱特像貓咪一樣超可愛……」

  「呀!好害羞──!」

  「嘻嘻!」

  腳步不夠快,還得被後面小女生放閃,幹!

  無處可去的我小心翼翼地回到要塞內,正確來說是回到蕾拉身邊。不管身後跟了多少個發情的傢伙,只要她冷眼一瞪,那些人就會乖乖離去。話說回來,特別作戰小隊的成員似乎不會對我發情耶……

  「不,還是會的。只不過我們有經過特別訓練,加上相處時間較外人來得多,多少有點抵抗力。如果不是這樣,恐怕勇者大人早就失身了吧……呵呵。」

  別盯著我的下半身收尾!

  說是這麼說,對象是蕾拉的話總覺得沒什麼關係。她不像黑奶頭那票痴女總想搾乾我,也願意聽我說話,奶子又大又軟,根本就是理想的對象啊……

  「勇者大人,我的胸口怎麼了嗎?」

  考慮到現在不是撲倒她的好時機,我露出紳士般的笑容搖搖頭,讓她繼續處理合貝小公主的事情。

  蕾拉的親和力從昨晚起順利突破小公主的心房,她供出了有關「勇者降臨」後的一些見聞,希望以此交換她的人身安全。關於對面五個勇者意氣風發地開局自爆一事沒什麼好談的,桑莫國的風土人文雜談也不具軍事價值,稍微引人注目的是,他們是因為和桑莫國王之間的某種賭局輸掉了,所以全員都被編入桑莫軍、強迫參與前線戰役。

  公事公辦的蕾拉感謝她的情報,卻又明白告訴她將會被關進地牢,導致情報透露到一半又卡死了。現在蕾拉正努力想再次讓小公主信任她,事情進展並不順利。

  在她們姊妹倆試著說服小公主的時候,我的腦子又開始想像帶著這個女孩子逃跑的畫面。我想就算有了魔法卷軸,還是不可能逃得掉吧。畢竟結界放了只會被打爆,賦予魔法她們也會用,治療術前面更是沒有究極兩個字。模擬老半天,下場都是被逮個正著、押送地牢。

  有什麼辦法可以保住我和合貝小公主一命呢……無論如何,身為敵勇者的下場只有人棍一途可走了吧。

  敵勇者啊……

  欸,等等,該不會……?

  不會這麼簡單吧……?

  「勇者大人,您說了什麼嗎?」

  姑且向蕾拉提提看好了……

  「您說……要合貝小公主加入我軍?」

  不光是蕾拉和蕾娜,就連那位小公主也嚇了一跳。趁她們的思考方向還沒彎回原處,我趕緊掰出像是雙戰場配雙勇者啊、利用她來勸誘更多的勇者啊之類的理由,順利讓蕾拉開始思索她的戰術價值了。

  一會兒後,蕾拉正色看向合貝小公主,以清楚的聲音詢問:

  「前次戰鬥,桑莫軍的作戰計劃是妳想出來的?」

  小公主神情緊張地點點頭。蕾拉若有所思地停頓了一下,說道:

  「確實,在那場戰鬥中,兩軍使用的都不是我們慣用的戰法……將這點也考慮進去,在有敵勇者而沒有我方勇者的戰場上,勢必將面臨預期外的損失,對於搜捕勇者來說是徒增麻煩──嗯,若我方能夠有第二個勇者助陣,的確是有利無弊。只是,關鍵在於當事人……」

  「我願意!我願意加入你們!」

  喔喔!搶答超快的!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合貝小公主雙眼閃爍著光芒、像個正常的女孩子一樣。不過她的臉色卻因為蕾拉的下一句話再度僵硬。

  「既然如此,這就先來移除四肢吧。」

  「為什麼啊……!」

  「這不是當然的嗎?妳只需要動腦,我方也沒有多餘人力看顧妳,最好的辦法就是捨棄肢體、由我方人員背著……」

  「不要啊啊──!絕對不要啊啊啊──!噫噫噫噫──!」

  妳們這些人到底是多喜歡剁手腳啊……

  我把蕾拉從歇斯底里大爆發的小公主身邊拉開,一番商量後,終於說服她接受了不必斷手斷腳的方案。與其說商量,不如說是一直拿我的觀點去轟炸她。蕾拉她們的思考方式雖然受到某種程度的限制,若是提出的條件合理,她們還是會用比較接近我們的思考方式來下判斷。至於我提出的條件,就是向馬克西姆借用他的部下來組織第二支特別作戰小隊。

  這支小隊不需要狩獵敵對勇者,只需要保護──或說是監視合貝小公主即可,因此用不著太多人。話雖如此,我也只知道伊絲塔和萊絲莉這兩個隊長級人物,人選的物色、與馬克西姆的交涉等等都得仰賴蕾拉。

  「勇者大人曾經帶領我軍打贏勝仗,我當然願意支持您!不過,要是這個地方淪為前線……」

  「請放心,這支小隊會以原部隊駐地的安全為優先,有餘力才會派往副戰場。」

  「喔喔!這麼一來就沒問題了!我這就叫來各隊隊長們!」

  一部分是因為在馬克西姆心中美化過度的我,一部分是因為蕾拉那令人心情愉悅的交涉手腕,馬克西姆這關順利通過。五分鐘後,待在本要塞的隊長級人物相繼抵達。蕾拉從中挑選出六名成員。這些隊長們有著一個令人遺憾的共通點。

  「呀──!呀──!選我選我!我要跟勇者大人在一起!」

  要塞軍步兵隊長塔瑪拉(Lv15),痴女。臉超紅的。

  「哼……跟個小女孩沒兩樣的傢伙真蠢。我只想跟勇者大人建立砲友關係!」

  要塞軍步兵隊長里歐娜(Lv17),痴女。妳沒穿內衣啊?

  「勇、勇者大人!今晚!那個……上、上床什麼的!可以喔……!」

  要塞軍槍兵隊長嘉雅(Lv18),痴女。眼睛變愛心了喂。

  「勇者大人也不錯,可是我更想和蕾拉前輩做愛……我是說聖書研討。」

  守備軍神官長羅曼娜(Lv23),痴女。口水啊、口水!

  「這、這次不會讓你逃掉的……!嗚嘿嘿嘿……!」

  守備軍弓兵隊長伊絲塔(Lv24),痴女。乳頭激凸太明顯啦!

  「放心交給我吧……!我絕、絕對沒有興奮哦……!」

  守備軍魔法團長萊絲莉(Lv30),痴女。這個濕答答的駱駝蹄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對吧!

  另外還有些二十級上下的男性隊長,蕾拉婉拒了那群自告奮勇的漢子,只安排上述幾個興奮得亂七八糟的痴女。除了等級、派系和協調性之外,還有著「當目標嘗試逃跑時能夠及時逮捕及處刑」的目的性,蕾拉的學妹羅曼娜正是執行這項任務的核心人物。

  合貝小公主的情緒穩定下來,第二隊成員招集完畢,悶在我胸口的這股氣也減輕了不少。雖然路線又回到戰爭上,至少能保住她一條小命。之後該怎麼做就再說了。

  「桐真先生,謝謝你的幫忙……我會努力加油的!」

  勇者合貝小公主(Lv1)。第一天就被破處嗎……這傢伙也不好受啊。

  儘管如此,蕾拉仍然將夜侍這一套原封不動搬過去。一來必須隨時有人監視她,二來可以加深她和小隊的情感。其實和我的遭遇差不到哪去。

  自從小公主明白自己不會被押送到地牢、度過生不如死的餘生後,她和蕾拉之間的談話就變得沒那麼神經兮兮,也願意說出她在桑莫陣中受到的差別待遇。在我看來,蕾拉只是把趁機發洩的這番話從左耳移到右耳,充其量應付個幾句(光是被她應付都令人感到舒服),目的仍在於敵軍情報。

  具體來說,是敵方埋伏在她身邊的殺手鐗。

  「咪咪卡小姐……不,咪咪卡……她是國王的三從魔之一,魅魔三姊妹的么女。」

  四天王設定出現惹……!

  「軍隊的人都服從她的命令,但是她不管戰爭的事情,也不干涉我提出的戰鬥方式。她的目的是消滅桐真先生身邊的護衛,在狩獵勇者的同時削減敵軍的高等級要員。」

  「目標不是勇者,而是我們……?」

  「是的。她說──」

  蕾拉焦慮的眼神掃向我,在我努力想讀出這道目光背後的意義時,小公主膽怯的聲音揭開了答案。

  「──勇者會不斷地降臨,這裡的人們一死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蕾拉擔心的是那句「不斷地降臨」吧。這種事情林北第一天就知道了啊,搞不懂的地方只有新勇者出現的條件而已。才剛這麼想,小公主就像是聽到了我的自言自語般接著說道:

  「只有當所有勇者都喪失生存意志,才會引發新的降臨……所以局面對於擁有多數勇者的桑莫軍來說是有利的,戰爭目標才會放在削減要員上。」

  憋著氣說完這番話的小公主也好,面色凝重的蕾拉和蕾娜也罷,此時此刻,我和這三個女人之間彷彿隔了層厚厚的牆壁,既聽不見她們的聲音、也無法將我的想法傳達給她們。

  我們不是第一批降臨的勇者。關著嘉明的地牢裡有數十間掛起黑布、關住某人的牢房。真相只有一個──這群喪心病狂打來打去根本征服不了敵國,唯一伴隨時間增加的,只有雙方地牢內那些被囚禁到失去生存意志的崩潰勇者。

  勇者的敵人不是從屬國的敵軍,是這整個世界。

  咪咪卡她有計劃地殺死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在我看來簡直就像個英雄。

  「勇、勇者大人,今晚的夜侍……」

  ──而,注意到我情緒有所變化的蕾拉,派來了被咪咪卡重創過的凱特,透過這名少女胸前的疤痕來提醒我敵人究竟是誰。

  「你這個……純潔少女的敵人!」

  跟屁蟲薇拉倒是一句話就毀掉林北沉重的心情,這番子實在是……!今晚絕對不放過妳!

  「等、等等!住手!不要啦!」

  事到如今還不要三小,夜侍啊!夜侍!

  「至少別在凱特面前……」

  「小薇……嗚……要堅強喔!」

  「嗚、嗚嗚……!凱特……!對不起……!」

  「妳不要哭嘛!不然人家也會想哭……嗚哇啊啊!」

  ……幹,軟掉惹。


  《第一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