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短篇】梅斯物語(4) (18禁)



  白天我們被迫做盜賊們的精液廁所,夜裡也鬆懈不得,每晚都會有好幾次擾人清夢的夜襲。只要鎮上的賊人想發洩,他們就直接闖進囚禁我們的小屋,有時候辦完事直接倒頭就睡。漸漸的,每晚都有好幾個男人睡在身邊,我們最後一點隱私都被奪走了。

  意識清醒的時候幾乎都是被侵犯或者看見彼此被強暴,偏偏這些男人的行為又讓我們產生相當豐沛的快感,如此墮落的生活持續好幾天,大家都開始像語婕那般忍不住迎合身邊的男人。

  時間流逝的速度越來越快,我們必須在意志隨著日以繼夜的輪姦消磨殆盡前逃離這裡。


  第一場逃脫計劃由凱儀主導,我們趁室內所有男人都呼呼大睡後爬起來,力氣較大的凱儀跟我聯手制伏了看門狗,然後從房子後方的小徑逃跑。但是,我們才剛從小屋右側要彎進巷道中,走在最前頭的凱儀突然渾身浴電──她踩中了埋藏於地面的閃電陷阱。

  「呃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嗚呃呃呃……!」

  凱儀右腳被牢牢地固定在陷阱上,其餘部位不由自主地激烈抽動,碩大的乳房隨著急湊的叫聲啪啪啪地強烈甩晃,濃黃尿汁筆直噴出,睡前被男人上過而有點鬆馳的屁眼在快速收縮中噴出了深褐色的濃臭稀糞。

  「喂!母豬們逃跑了!快來人啊──!」

  我們當中唯一有辦法空手對付盜賊的就屬美心,可是對方也知道這件事,先來的盜賊搶在美心變身前就先往她漂亮的臉蛋招呼過去。

  「呃噗……!」

  美心被揍到鼻血直流、頭暈目眩地倒下。隨後我和語婕也都被接二連三撲上來的盜賊撂倒了。

  隔天我們馬上執行第二次逃脫,這回是由美心代替因為電擊而有點心理受創的凱儀來指揮──自從昨晚我們逃跑失敗,凱儀一整天都被盜賊老頭電了又電,失去十幾次意識,又被灌食一堆蘑菇來補充愛心數。

  「魔法少女美心!變──身──!」

  看門狗一收拾掉,美心立刻在街道上變身。她的想法是既然小路不通、我們就走大路,而大路一定會被盜賊看到,乾脆就來個正面突破!

  「宥婷,麻煩妳顧後面!」

  「好!」

  「凱儀保護語婕,語婕隨時準備幫受傷的人治療!」

  「沒問題。」

  「嗯嗯……」

  「出發囉!」

  夜裡的街道雖然只有小貓兩三隻,但是我們沿途驚動到屋內的敵人,不一會兒後方就有十幾個人追擊上來。就算要我顧後方,沒有武器我也沒法子呀!

  「火焰──爆破!」

  轟隆!

  不愧是魔法少女,美心放個魔法就把前方盜賊炸得東倒西歪!再跑個五、六十公尺就到出口了!

  「嘿嘿!厲害吧!交給我就沒問……咕嘔!」

  砰!

  就在大家士氣振奮之際,美心忽然伴隨悲鳴騰空,連身裙下嘩啦啦地灑下尿液,緊接著是連串挾帶著糞泥的水屁聲……不知何時出現在我們前方的壯漢,一拳就把她揍到暈過去、以肚皮為支撐點掛在高高舉起的拳頭上。

  「噫噫噫噫……!」

  看到美心一瞬間暈倒又屎尿迸流的醜態,語婕嚇到當場腿軟、跟著脫糞了。凱儀自暴自棄地怒吼著向壯漢揮拳,卻被一拳打倒在地、痙攣著大小便失禁。至於我……則是絕望地看著大家迅速落敗的悲慘下場,給後方迎頭趕上的盜賊一腳踹向肉穴。

  噗啪!

  「哦齁……!」

  被青筋暴起的粗大腳掌飛快撞擊蜜肉的我整個人顫了一下,雙眼反射性地彈起,隨後也和大家一樣全身乏力、倒在地面上漏尿又脫糞。

  接連兩次失敗讓我們士氣低落,尤其凱儀和美心都因此產生陰影,語婕又沒主見,接下來只能換我試試看了。一旦我們在這個時候放棄,很有可能再也無法振作,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對現況做出抵抗。

  盜賊們沒有提高戒備是件好事,但這也意味著他們有十足的信心逮住我們。有了前兩次教訓,我決定採取凱儀的方法,偷偷摸摸地從小巷溜走。

  「宥婷,沒問題嗎……?」

  出發前,凱儀很是擔心地輕摸我肩膀。我知道她內心在動搖,這次絕對不可以再踩中陷阱──特別是閃電陷阱。不然凱儀很可能會崩潰。

  「交給我吧!大家要一起逃出這裡喔!」

  「好……」

  本來最有自信的凱儀都變成這樣了,真令人心疼……平常愛跟她拌嘴的美心也變得沉默寡言,語婕更是一個勁兒地向強暴她的人獻媚……可是我也沒資格說他們,我總是會被男人弄到老公老公地喊,都分不清楚這是在提醒自己是個有夫之婦,還是情不自禁地把每個幹我的男人當成老公了……

  回想起自己的醜態,身體就敏感地濕了,這樣不行。我甩了甩頭,把雜念驅逐出去,然後帶領大家潛入暗巷。

  「前面有陷阱,小心跟著我走──」

  「好……好可怕……啊啊!」

  然而行動才剛開始,語婕不曉得發什麼瘋,竟然擅自從我旁邊跑過去!我來不及抓住她,她就一腳踩中我早已發現的陷阱。隱藏於地面的彈射陷阱從語婕前方快速彈起,一塊厚實的木板精準地砸向她的肉穴。

  啪!

  「噫欸……!」

  暗巷中頓時響起一記清脆的掌擊聲,私處挨個正著的語婕渾然一顫後摀住下體倒地,噗哩哩地在我腳邊脫糞……因為她觸發陷阱,我們三人馬上又被盜賊圍起來教訓一頓。

  後來好幾次都是相似的情況,不管我們逃到離出口多近的地方,語婕都會突然抓狂去踩陷阱,甚至歇斯底里地大叫。由於次數實在太頻繁,而且每次失敗都是因為她,我們才發現其實她根本就不想逃跑。

  語婕非常享受被當成精液廁所的生活。她甚至要求我們放棄逃跑的念頭,和她一起放空腦袋享受男人的呵護。在多次逃亡失敗之後,凱儀跟美心幾乎要被她說服了,幸好我在她們心中的分量還是比成天賣騷的語婕重上一些,我們決定再嘗試一遍。

  這次是第九還第十次呢?我們又被關在這裡十幾還是二十幾天呢?時間概念越來越模糊了。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定要帶大家順利逃脫。

  「宥婷還是不死心耶,還是妳喜歡逃亡失敗的刺激感呢?呼呼!」

  「語婕,妳過來。」

  「嗯哼?要我來踩……嗯!嗯嗚!」

  等著看好戲的語婕對我毫無防備,她一湊過來,我就摀緊她的嘴、把她身體轉向凱儀那邊。

  「語婕,對不起!」

  「嗯嗚!嗯!嗯嗯……!」

  砰!

  我們三人都嚐過肉穴被人直擊的激痛,或該說是激爽……只有語婕幾乎沒被這麼對待,因此她的身體還不習慣這種突然引爆的猛烈刺激感。凱儀一拳把她那滴著溫涼精水的蜜肉揍得淫汁亂噴,語婕立刻翻起白眼,能量條也直接歸零。

  「這樣就可以了吧……那凱儀妳來抱語婕、美心墊後,OK?」

  「沒問題!」

  「這次……這次一定要逃離這裡!」

  「嗯!我們走……!」

  逃亡許多次的我們,大致已摸遍盜賊們設下的陷阱種類。閃電陷阱會在地面留下迷你魔法陣的圖案,彈射陷阱所在處的土堆會稍微隆起,只要多注意就可以發現;鳴笛陷阱設置在牆壁上,所以我們盡量不碰壁;黏著陷阱會有一股油漆味,我的鼻子夠靈敏,可以從充斥整座城鎮的腥臭味中分辨出這股味道。

  這回我們順利避開所有陷阱,語婕也處於昏迷狀態,出口就在眼前了!接下來只要避開巡邏的盜賊就可以逃出鎮外!

  「大家快起來──!母豬們又逃出去啦──!」

  糟糕……一被發現我們離開屋子,盜賊們馬上就會鑽進每個巷子裡進行地毯式搜索。我和凱儀、美心互看一眼,我們拔腿就跑!

  「在那裡──!兩頭母豬都往南邊跑啦──!」

  兩頭?就算沒看到語婕,我們也是三個人呀?

  我回頭一看,本該追著我們跑的盜賊全都往反方向追過去了,也就是說……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其他人逃跑!

  「宥婷,別發呆,快趁現在跑啊!」

  「嗯嗯……!」

  大概是因為我們多次逃亡的關係,才讓其他被囚禁的女性也嘗試逃跑吧?不管怎樣,我們這次可是成功逃出小鎮啦!

  從盜賊們喊的方向看來,我們應該是矇到了北方出口。藉由月色跑了好一段路、抵達一條區隔平地與山丘的小溪時,大家都累到不得不停下來休息。

  「呼……!呼……!」

  滿身是汗的凱儀把語婕放下後,整個人跪趴在溪流前喘息。我也快走不動了,但還是能捧著冰涼的溪水餵她喝個幾口,自己再把掌心剩下的一點水咕嚕一聲吞進喉嚨。不知道是因為順利逃脫呢,還是單純替她解渴的緣故,凱儀高興到把我撲倒在地,我們馬上就因為身體敏感地發生反應而感到尷尬。

  或許是這段墮落的日子搞的鬼,我總覺得凱儀發汗後的濃厚體味好好聞啊……兩對乳頭磨擦著彼此的乳房、黏熱的蒂頭相互壓蹭,都讓我非常有感。

  「宥婷,那個……」

  「嗯……?」

  「沒啦,就是……呃,我、我起來了喔!」

  「喔……」

  短短不到十秒鐘的肌膚之親,就讓我們的乳頭勃起得清楚可見。凱儀起身後,我的腦袋還不斷重播她那兩團大乳暈的粗糙觸感……好在美心啪啪地把我們打醒,我們三個才趕快喝個水、拖著疲累的身體到附近樹林間休息。

  這裡算不上有多隱蔽,至少好過在一覽無遺的平原上呼呼大睡。但其實我們都輾轉難眠。不管是剛才擁抱過的我跟凱儀,還是看到我們抱在一起的美心,三個人翻來覆去的,身體卻是越來越熱。最後實在是受不了,我轉過身去和凱儀互看好一會兒,看到她忍不住向我這裡靠過來,抱緊了我……美心也從我身後湊上來,我被她們倆轉過來轉過去的,唇一碰上就分不開了。

  都是那個小鎮害的,我們身體才會變得這麼敏感、這麼大膽……從來沒試過的女女又充滿未知的吸引力,結果我們就在昏睡中的語婕身旁玩了起來。

  「宥婷……啾、啾嚕、啾嚕……」

  「嗯、嗯呼……!呵嗚……!」

  給凱儀從身後抱緊的我,一邊和美心握著手唇舌交纏,一邊讓凱儀揉弄我的陰蒂。我印象中的凱儀身體雖然比大家壯一些,但還是很有女人味的;可是在這個遊戲裡的她卻又更壯了些,肌肉的觸感有股令人著迷的陽剛味,就好像不知節制的男人正粗魯地愛撫著我。

  我非常喜歡這股快感。

  「宥婷,妳喔……」

  「怎樣……?」

  美心鬆開我的手、捧起我紅通通的臉蛋,她自己也漲紅了臉。

  「要是妳害我變成女同性戀,我老公會哭哦。」

  「噗……什麼跟什麼啦!」

  我們笑嘻嘻地互蹭鼻頭,蹭著蹭著,又開始了另一段舌吻。

  凱儀愛撫的力道越來越強,她大腿跨到我腿上來,用濕答答的蜜肉磨擦我的屁股。我們因為好久沒洗澡而渾身惡臭,凱儀的體味卻驅散了我們身上的臭味,把我和美心迷得團團轉。於是我轉身向凱儀索吻,美心也爬到她身後,換成凱儀一邊親我、一邊用手指摳弄美心那咕啾作響的肉穴。

  「凱儀,我也要……」

  我情不自禁地拉了拉凱儀的手,美心也不甘示弱地撒起嬌,她敵不過我們倆同時爆發的騷勁,乾脆把我們放躺在一塊,左手美心、右手我,同時按揉我們那興奮鼓起的穴肉。

  「啊……!哈啊……!哈啊……!」

  「嗚嗯……!呼……呼嗚……!」

  凱儀認真起來不是鬧著玩的,她的力氣本來就因為姬騎士這個職業增強許多,被她以全力壓揉的我們根本撐不了多久。躺在我右邊的美心側起身子摸向我右乳,我也側身撫摸她的左乳,我們揪住彼此的乳頭揉蹭或上下推弄,兩塊蜜肉隨著凱儀越發強勁的動作發出滋啾滋啾的水聲。

  正當我們都以為要被凱儀推向高潮時,美心恍惚的眼睛忽然一睜,我也在私處傳來強大的壓力時瞪直了雙眼──原來是凱儀放開我們的陰蒂,改以她強壯的拳頭緊壓我們的肉穴!

  「齁……齁哦!」

  一被拳頭觸身,美心就敏感到出現輕微的失神反應。

  「嗯齁……!」

  我呢,也是無法抑制胸口這股急遽爬升的期待感,下意識地喊出了低俗的叫聲。

  凱儀見我們倆都放鬆了身體、鼓起即將高潮而濕淋淋的熱暖淫肉,於是輕輕揮動她的拳頭──啪滋!啪滋!地將我們的肉穴揍得淫水四濺。

  就算逃離那座連空氣都瀰漫著腥臭味的小鎮,我們卻還是無法忤逆這股快樂……不得不承認自己仍是頭貪求著快樂的母豬呀!

  「噗……噗齁!齁哦哦……!母豬美心……要洩了哦哦哦!」

  「齁哦……!齁哦……!好爽……!宥婷的母豬穴也要去了……!」

  我和美心鼻孔擠鼻孔,伸長了的舌頭貼在一塊,任憑滴著母乳的凱儀用拳頭壓蹭我們的肉穴,輪番把對方那流著鼻水的鼻孔推成母豬鼻……我們就在這陣墮落的歡快中相繼高潮。

  噗滋!噗滋!

  眼神輕顫的美心和我幾乎同時潮吹,凱儀那對揍著蜜肉的拳頭壓擠出相當悅耳的水聲,她把我們的淫汁都擠噴出來後再直攻陰蒂,害我跟美心又爽到仰起脖子、乳頭相頂著迸出綿長的淫鳴。

  凱儀氣喘吁吁地擠到我們之間,她不是累了,而是把我們弄到潮吹後就再也忍不住。我和美心都被她身體散發出來的濃郁汗味吸引過去,一人佔著一邊,吸起凱儀的大乳暈。就是這個又黑又大、觸感又粗糙的乳暈,還有這個會讓凱儀舒服到淫吼不止的黑乳頭,上面不光是汗味,還有淡淡的奶香。美心之前還嘲笑她的乳暈,現在卻吸得比我還勤,簡直就像要吸乾她的奶水。

  「呼……!呼齁……!齁……!」

  當然我們手也沒閒著。為了讓強壯的凱儀和我們一樣得到滿足,美心屈指摳起她的桃色淫肉,我負責以手指夾蹭她的陰蒂或來回撫弄。凱儀乳汁越流越多,我稍微鬆開她的乳頭,再用沾滿愛液的手掌掐住她的大乳暈,光澤耀眼的黑乳頭馬上噴出一道長長的母乳!

  「嗯齁哦……!」

  美心噗啾噗啾地吸著奶水,我則把乳汁從那顆黑奶頭搾出來後再舔食散落於整片乳暈的甜液,我們的雙重攻勢讓凱儀叫得越發不可自拔。

  「齁哦……!齁哦哦……!陰……陰蒂……!」

  啊,我也真是的,只顧著玩弄凱儀的奶頭,都忘了照顧她的小豆豆!

  我馬上回到吸吮乳尖、愛撫蒂頭的動作,這時美心已經把凱儀摳到開始噴汁了。我在心中想像著凱儀對付我們的力道,將之重現在手部動作上,讓凱儀也能享受到這股可能會讓她想起被男人們粗暴對待的激烈愛撫。

  「母……母豬凱儀……!要洩……洩了……!噗嘻……!噗……噗齁哦哦哦!」

  凱儀的黑乳頭在我們口中脹到最大,溫熱的奶水大量射出,氣味濃厚的淫肉把我們的手噴到滿是愛液後還在繼續潮吹呢!


    §


  我們很幸運沒被盜賊發現的一覺到天明。

  除了脫離小鎮後感到極度不安的語婕以外,我們都因為昨夜的三人行產生微妙的變化。美心不再笑凱儀的大乳暈,凱儀也不會對她兇巴巴,至於以往不曾把她們當做性交對象的我,現在都忍不住對凱儀強壯的身材臉紅心跳了……

  「宥婷,妳還在發什麼呆啊?快點過來沖沖身體呀!」

  真是的,語婕昨晚沒參一咖就算了,美心怎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地跟凱儀一起下水呢?要是我一個人站遠遠的也很奇怪,唉!

  好一陣子沒洗澡的我們實在臭到不行,渾身上下藏污納垢,光是沖個水就讓身體感覺輕了不少。除此之外,大家的體毛都長長了,美心和語婕還在那邊忍痛拔腋毛。

  「我說,這裡是遊戲中吧……」

  我一句話就讓眼角含淚的兩人頓時停下動作,美心還誇張地跌坐進水裡。

  「雖然我們在這感覺已經很多天了,現實中說不定才過一下下,所以囉……」

  「妳怎麼不早說!我我我拔了一半耶……!快二十根耶……!」

  「啊妳又沒問……」

  「嗚啊啊!語婕!用妳的治療術幫我腋窩治療一下啦!」

  「欸?這個只對能量條有效……」

  凱儀輕輕敲了下鬧起性子的美心,隨後揚起結實的手臂、向大家展示她那髒兮兮的腋窩。雖說她本來就有留一點毛,一陣子沒清理還是很具衝擊性。

  「難得可以不用在意毛髮管理,留一次看看也不錯吧?」

  「不,妳那個看起來有點噁心……」

  「真的……」

  「凱儀,我回去後一定要把妳拔到光溜溜。」

  沒想到凱儀見笑轉生氣,突然甩了我屁股一下,還硬是要我翹高屁股好讓她扳開來。嗚……為什麼女人會長肛毛這種東西啦……

  「嘿嘿!要拔光光是吧!那我就先替某人清理這個亂糟糟的屁屁囉!」

  「凱儀姊姊饒命呀……!」

  結果我還是被拔了幾根毛,只好跟白受罪的美心一起躲到旁邊去清洗身體。

  話雖如此,被凱儀掰開屁股肉的時候也好,拔除肛毛激起的瞬間刺痛也罷,這些舉動都讓就近吸嗅凱儀體味的我很有快感……美心發現我興奮到乳頭挺立,還偷偷拍了下我的肉穴呢!

  簡單地沖完澡、去除身上過多的異味,我們便越過小溪來到山腳處,準備向位於山頂的瞭望塔前進。

  「最後一段路了,大家加油吧!」

  啪!

  站在凱儀左右的美心和我突然被她拍打屁屁而震了一下,臉頰漾起紅暈的我們互看一眼,都把靠內側的那隻手貼到凱儀的翹臀上、用力一抓──

  「哦齁……!」

  ──偷偷在語婕身後拍打、抓捏彼此屁股的母豬們都滴下了透明的淫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