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20) (18禁)


  第四章「邊境」#6


  赤羽姬人如其名,有著紅寶石般美麗晶瑩的羽毛、深紅色的及地長髮,是個身高直逼八足姬的苗條大姊。她的雙肩接著一對大翅膀,膝蓋下面是金黃色的巨大獸爪,大到可以輕鬆抓起一個成年人。胸部尺寸大約是兩個鳶尾姬加一個八足姬再除二。雖然說是全裸……但是她脖子以下都被羽毛蓋住,看起來就像套了件貼身毛衣,只看得出毛茸茸、好像很好摸的蓬鬆曲線。

  「絲絲!小花!好久不見啦!」

  個性爽朗。

  「小、小紅……這些蟲蟲給妳,不可以再把我關起來哦……」

  有點腹黑?

  「啊啊?妳說這種話,是以後都不打算來我家玩嗎?」

  態度秒變!

  「沒有啦……!只是……人家不想被關起來,每天一直生蟲蟲和下蛋……」

  犯罪啊這!


  「絲絲是昆蟲,當然有義務要服務鳥類吧?用妳的蜘蛛腦袋好好地理解哦!」

  雖然個性相當自以為是,看來還是可以溝通的,不像八足姬事前說得那麼暴躁。看她被逼到低聲下氣、鳶尾姬又畏縮起來,這裡就靠本勇者華麗的話術──

  「桐真,天空……」

  啊?天空怎麼了?

  「你看天空……」

  打斷我思考完美發言姿勢的代價,可不是打屁屁這麼簡單喔!

  「要掉下來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掉下來啊,鳥屎嗎?我和旁邊的鳶尾姬一同循著伊朵的視線望去,結果只看到赤羽姬的鳥巢──

  砰隆!

  ──下一瞬間變成破了個大洞的鳥巢。

  「啊啊……我的巢穴!」

  本來還在威嚇八足姬的赤羽姬立刻振翅飛向巢穴,我們幾個狀況外的互看一眼,也趕緊前往幾十步外的案發現場。

  赤羽姬巢穴並非洞窟,而是類似於露天營地,迎風飄揚的紅羽毛插遍整座崖頭。正中央被砸出一個大洞、看起來隨時會傾倒的稻草屋應該就是她的起居室。

  「他媽的!到底是誰!給我滾出來──!」

  赤羽姬氣到像隻發瘋的老鷹,飄在屋頂上、不斷用巨大獸爪嚓嚓嚓地抓向凌亂的稻草。她這間稻草屋的結構已經不穩了,還被巢穴主人瘋狂攻擊,結果不意外地整個倒塌。唰唰唰唰!束成一團團的稻草朝四方滾落,方才從天而降的不速之客終於現身。

  那是背後長出純白翅膀、其餘部分皆和人類一樣的赤裸女子。她人撲倒在地面上,底下是一大灘從整個身體正面驚悚地朝四方噴發的血水,腰際與雙腿之間還看得到部分腸子……

  我們全都因這駭人的一幕傻愣住,就連怒氣沖沖的赤羽姬也啞口無言。她降落到那具遺體身邊,若有所思地以翅膀伸向對方染血的羽翼。就在這時,我們剛才談話的位置也傳出一記震耳的物體砸落聲,所有人都嚇到急忙轉身。

  又是一個長得像天使的傢伙。

  不,不止一個……

  「天空……」

  巢穴上空出現越來越多的黑點,這些黑點迅速放大成清楚的人形或者和人差不多大的石塊……要被轟炸了!

  「絲絲!」

  「嗯!」

  赤羽姬張開堅硬的獸爪,八足姬翹高渾圓大屁屁,在獸爪像是娃娃機的爪子般夾緊八足姬的大屁屁時,從屁股噴出的大量銀絲緊緊纏繞住一旁的鳶尾姬!

  「阿花花!」

  「喔!」

  鳶尾姬彷彿腹瀉般拉出好幾條藤蔓,她用這些藤蔓捆住我和伊朵的腰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伊朵腰上的藤蔓好像比較紮實……

  「朵朵!人類!抓好了!」

  「沒問題!」

  嗚嗚嗚……我是勇者啊……

  來自天空的墜毀物已近在咫尺,赤羽姬用最大的力氣拍動美麗的紅翅膀,把在她爪下連成一線的我們帶離懸崖。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宛如遭到飛彈密集轟炸的巢穴開始崩壞,無數的天使與石塊持續砸向崖頭,連一個安全的地方都沒有。要是我們還呆呆地站在那邊,早被砸成肉醬了吧!但我們也還沒脫離危險,轟炸範圍以巢穴為中心迅速擴散,飛行中的我們很快就被捲入駭人的墜毀物風暴。

  暴雨般從我們身邊飛快降落的,都是些表情因恐懼而極度扭曲的天使,她們直到墜地前都還活著……

  「啊嗚!好痛!」

  多虧了被從超高處掉落的石頭砸中也只冒個包的赤羽姬,我們總算是逃出生天。然而回頭一看,大地卻像是遭逢恐怖滅絕般,到處都被摔得亂七八糟的天使染紅。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誰知道……還是快點離開這裡吧。

  「嗯嗯……」

  即使我和伊朵達成共識,赤羽姬仍然在烙上血色印記的大地上空盤旋,似乎在確認有無生還者。

  「絲絲!妳跟小紅說,我們還是離開這裡比較好啦!要是再有東西掉下來……」

  「我有說呀!可是小紅她……」

  「喔,找到了!」

  沒想到,赤羽姬還真的從遍地摔爛的天使堆中找出倖存者!但是因為我們以四票堅決反對踏上滿是血肉與臟器的恐怖地表,她只好先把我們送到附近一座小山的洞窟中,然後自己飛回去找那名生還者。

  踏上陸地的那一刻,恐懼旋即以充滿實感的形式襲上心頭,我跟伊朵都腿軟了。

  「嗚、嗚欸……是生蛋房……」

  八足姬則因為別的因素腿軟倒地。

  「哼嗯……!」

  鳶尾姬像是擤鼻涕般把捆住我們的藤蔓從裙底下噴離出去。於是我們也把鎖在腰上的藤蔓拔掉。

  等我們六雙腿相繼恢復力氣,赤羽姬正好把生還的天使抓回來,而且還是一爪一個。她們是沒有腸子亂噴,但也摔到全身破破爛爛、不曉得撞破了幾層皮膚,有許多地方都看得見肉。鳶尾姬立刻用藤蔓造出簡易的床,八足姬也從生蛋房深處搬來大草蓆,身受重傷的天使們被放了下來。

  「這兩個人,和其他天使不太一樣……」

  伊朵說得沒錯。墜死的天使們體型和翅膀外觀都差不多,這兩名倖存的天使卻很不一樣。

  首先,她們有穿衣服,就像神話故事書所描繪的,是非常簡單的斜肩式小短袍。我和伊朵穿的袍子厚重又保暖,她們的就只是一片薄布,其中一位胸部較大,甚至能看見乳頭形狀。

  此外,她們的面容完全不同,不會有突然看到一群外國人所感受到的模糊感,而是像伊朵跟鳶尾姬這樣,一眼就讓人理解她們都是貧乳、但不是同一人。

  最後是她們的翅膀──兩人都有四翼。左邊的一對紫藍色、一對藍綠色,右邊的一對紫紅色、一對紅黃色,漸層式毛色非常美麗。

  「現在該怎麼辦?用絲絲的絲可以止血吧?」

  「我有帶一點藥草……不過被絲絲的寄生蟲吃光了。」

  「那好,絲絲先弄絲給小花,然後去生點蛋做來吃。」

  「咦咦──!為什麼都是我!」

  「誰叫妳吃光藥草。而且這兩人需要營養,妳生蛋也很快吧?」

  「又不是我吃的!還要人家生蛋殺來吃,小紅是惡魔啦!」

  不不不,妳前幾天才生蛋叫我拿去賣錢吧。

  話說回來,蜘蛛是想生蛋就能生的類型嗎?感覺好厲害啊……

  「算啦,做就做……哎,你先進去等我。」

  八足姬指了指我,揮手示意要我先進入洞窟深處。腦子一下轉不過來的我像個智障似的盯著她,伊朵也狐疑地瞪大了眼。

  「都說了要生蛋吧?」

  ……所以?


    §


  各位鄉親,打給灣安打給厚,本期節目將為各位帶來神秘的跨物種生殖實況。我是主持人桐真,在我身旁這位是小奶界權威伊朵,伊朵妳好。現在你們可以看見我躺平在一張黏答答的大草蓆上,下半身赤裸,一隻體型龐大的蜘蛛女就要爬上來了!她爬上來了!沉重的大屁屁輕放在我大腿以下,美人兒的上半身則伏到我的股間!

  「嘎嗚!吃掉你喔!」

  蜘蛛特別的調情方式出現了!人類能順利捕捉到這股情慾的流動嗎?從本人與伊朵尷尬的表情看來,答案是否定的!

  「嗚嗚……!」

  八足姬、羞到發抖!結果這招只是讓自己羞恥度上升!

  「好了啦,妳要做就快點,不然就讓我來?」

  「不、不行,人類唾液有太多雜質,只能靠人家親自上陣……」

  說到這,八足姬對著我的老二嚥下口水,我也爭氣地在她面前乒乒地挺起小桐真。即將被她吞入口中的肉棒忍不住一顫一顫的,此刻彷彿真的能從對方身上感受到銀絲般牽住彼此的……

  「妳幹嘛噴絲!黏到我了啦!」

  「人家興奮嘛……!」

  原來是真的絲……難怪黏黏的。

  八足姬害羞地閉上眼睛,皺了皺眉、輕嘆口氣,再次睜開變得有點嫵媚的雙眼。

  「我要開始囉……」

  來吧!

  「桐真,盡量不要有感覺哦……」

  安安,妳知道妳在說啥嗎?

  「畢竟是蜘蛛啊……」

  此時肉棒滋滋地深入八足姬暖洋洋的口腔,我不禁挺起下體、發出舒服的吸氣聲。雖然說是蜘蛛,八足姬和半人馬的莉菲帶給我的感覺並沒有差多少,而莉菲又跟伊朵的感覺相去不遠。硬要區分的話,大概就是半人馬的體溫要高一些,八足姬的嘴內有些明顯突起的牙床。

  「嘶嚕!嘶噗!啾!啾噗!啾嚕!啾咕嚕嚕!」

  啊,還有一點……她的唾液非常多,帶有肥皂水那種油滑的觸感。

  「啾!啾!好吃!嘶、嘶嚕!嘶溜!好吃!嗯!嗯嚕!嘶嚕嚕!好吃……!」

  喔喔……!感覺不錯,舔得又快又鹹濕,有時舌頭還會繞著龜頭快速轉動……!

  「哈──嗚……噗啾!噗嗚……咕嚕咕滋咕噗咕滋!咕嚕嚕滋嚕噗啵嚕啵!噗啵嚕嚕嚕!」

  喔齁齁……!雖然不曉得那個嘴巴是怎麼回事,不過現在只有爽歪歪三個字可以形容……!

  不甘寂寞的伊朵把我那拉到腰上的袍子整件扒下來,然後像隻小貓般趴跪在我左側,泛著紅暈的臉蛋湊近胸口,含吸住我的乳頭。

  「桐真……嗯、嗯呼!啾滋!啾嚕!」

  兩股酥麻感在腦內水乳交融,伊朵的助攻加上八足姬那異常舒服的口技讓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爽到變智障的時候會有種自己是隻史萊姆的錯覺,全身都軟趴趴地使不上力氣。

  「啾噗噗!滋噗!啵噗!啵嚕嚕!嗯嚕咕嚕噗嚕咕嚕咕噗噗!滋溜!滋嚕咕嚕嚕噗噗啵啵啵啵──!」

  好……好在意八足姬嘴裡的構造啊!尤其是噗噗噗和啵啵啵的時候,好像有片很薄很柔軟的東西包覆整顆龜頭高速彈弄……!

  「桐真……!嗯啾、啾、啾嚕、啾嚕……!」

  伊朵的動作相形之下就顯得單調,但是乳頭的刺激感很新鮮,看她發情似地積極舔弄也很賞心悅目。等到我的身體開始適應這股快感,第一件事就是摸摸她的翹臀,然後伸進她悶熱的雙腿內側、蹭起微濕的穴口。

  「啊……!不、不行……!嗚……!」

  手的姿勢稍微喬一下,就可以輕輕插弄伊朵的小穴。不過這也已經是極限了──我快承受不住八足姬的口內猛攻,距離強制發射不到半分……更正,是十秒……!

  「噗溜!噗嚕!呸嚕!呸嚕噗噗噗!」

  三!

  「桐真……好舒服!好舒服喔……!」

  二!

  「啾噗!啾啵!噗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一!

  「桐真……!」

  大……!

  「滋嚕啵啵啵噗啵啵啵啵!」

  大爆射啦……!

  我的老二就像幾個月沒清槍似的,一射就是長達五秒的連環砲,精液量多到有夠誇張!要不是我分神逗弄伊朵,恐怕真的會絕頂升天……

  「嗯咕!咕啵啵……啵噗!」

  八足姬雙頰因著精液與口水撐鼓起來,她小心翼翼地將濃白的混合液體吐到手心上,然後站挺起身,一次又一次地把精液抹入生殖腔。她向忍不住盯著瞧的我們揮揮手,要我們先行離開。伊朵感觸良多地點頭,說要是她也會下蛋,一定不想被其他人看到。

  所以是從這裡下嗎──我趁伊朵準備起身時觸向她的肛門,她馬上緊張地彈起來,兇巴巴地搥了我一下。嗯,值得!

  「值什麼啦!你真的是……變態!」

  誰叫妳後庭弱,弄起來很有成就感啊!

  「變態!變態!變態!」

  吵死了,小奶!

  「……如果你真的很想從那邊,晚點試試看也可以啦。」

  啊哈!妳這變態女!

  「可惡……!」

  轟隆隆隆!

  口含精液無法說話的八足姬震了下地面,看她著急的模樣似乎就快生了,我和伊朵只好趕緊離開現場。

  回到洞口,赤羽姬不曉得飛哪兒去,鳶尾姬正照料兩名昏迷的天使。她一看到我們歸來,就對伊朵揚起疲倦的微笑,同時用藤蔓警告似地頂向我的胯下。別這樣啊,我也是突然被叫進去……雖然從結果來說是賺到惹喇哈哈哈!

  「這次,是因為需要絲絲的蛋。如果你敢再去騷擾她──」

  別、別像觸手一樣鑽進衣服……!

  「鳶鳶妳放心,他不會啦!因為桐真現在喜歡的是屁股……」

  屁啦!

  「是這樣嗎?好,如果你敢打絲絲屁股主意──」

  不會不會!絕對不會!別用藤蔓圈住我雞雞!超粗糙超痛的痾痾痾痾……!

  「鳶鳶好了啦!我還要用的說!」

  「哼!」

  得……得救惹!呼……女人的佔有慾超可怕……

  我和伊朵到洞窟外的小平台透透氣,這裡的大小只比八足姬體型大一些,就像專為她設計的停機坪。平台右側約二十公尺處有條斷頭小徑,雖然八足姬應該也沒辦法走那條路,但這斷開的長度很明顯就連跳躍力非凡的她都會感到絕望。看看毫無退路的外頭,再想想簡陋的內部,我們得出一個結論……赤羽姬絕對是虐待狂。

  「難怪,絲絲會把鳶鳶當做心靈綠洲……」

  真的……

  我們到外頭吹風,伊朵還想抓我套招,我以地形太危險為由跳過套招這部分,直接和伊朵進展到雙向性騷擾。我們玩了好一會兒,就在我把伊朵抓起來打屁屁打到她快要投降的時候,赤羽姬帶著滿滿的花草回來了。來得正好,我這邊剛好有個屁屁等著插花。

  「喂!不要真的插進來啦……!」

  然後我就被赤羽姬頭槌教訓了。嗚痾痾……

  「快把這些帶進去給小花,我再繞回家看看。」

  是的,大姊!

  「先把人家後面的花拔出來啦……!」

  「呃,我的爪子不適合做精密的動作,所以……」

  叩砰!

  痾喔喔喔!

  「交給你了。」

  遵命……

  赤羽姬嗖地一聲起飛,美麗的紅色羽毛在豔陽下發出耀眼光芒,她就像戰鬥機一樣飛快衝向遠方的紅色大地。現場只剩滿滿的花草和兩個人類,也就是說我可以繼續教訓伊朵啦!

  「嗚哇啊……!不可以……別再塞了啦!」

  嗚嘿嘿嘿!小妞!屁屁很翹嘛!剛才不是很跩嗎!

  「鳶鳶!救命呀!」

  妳叫破喉嚨都不會……嗚噗!噗呃!等!喔噗!

  為了不被藤蔓繼續啪啪啪地掌嘴,我只好乖乖把屁股開花的伊朵變回原狀,然後默默做搬運工來賠罪。嗚嗚嗚……根本是霸凌……

  赤羽姬帶回來的花草相當混雜,儘管鳶尾姬有告訴她藥草特徵,她的爪子抓起來就是那個量,連帶一堆哩哩摳摳都帶來了。我跟伊朵幫忙挑蟲、分門別類,鳶尾姬再將藥草磨碎後塗在她的裙葉上,用裙葉來給天使們敷傷口。

  當最後一片裙葉落下,我看到了……

  「喂!不准看!鳶鳶妳也轉過去!」

  白……白虎啊!

  「不正經!」

  在鳶尾姬的裙葉重新長出前,我被放逐到冷清的平台上,一個人孤單地看顧洞口。我明明是……勇者的說……

  赤羽姬再次歸來時夾著一頭小鹿,當我們猜測這頭可能是來自天上的神鹿時,她忽然一爪把鹿頭扯下。

  「人類是肉食動物吧?你們就在這邊生個火處理掉吧。」

  這傢伙是有點亂來,但意外地體貼啊……

  「是要用那種小石頭鑽到什麼時候?呼嗚──!」

  還從嘴裡吐出火焰,瞬間幫我們生完火……!

  「嗚嗚!真是太謝謝妳了!紅姊姊!」

  既能吃到肉、又省去鑽火的時間,伊朵感動萬分地撲進赤羽姬蓬鬆的懷裡,被柔軟的羽毛之海包覆住。

  蓬鬆蓬鬆……我也好想蓬鬆蓬鬆!

  大姊!

  我也好感動啊啊啊──

  「噁!」

  ──咯噗!

  原來看起來輕飄飄的翅膀揮擊威力也是很強的,我被巴飛了大概五公尺遠,倒在兩名傷患中間,上頭是裙葉已經長出少許、但是兩腿剛剛好跨足在我耳朵兩側的鳶尾姬。白ㄏ噗呃!

  「你這傢伙……!」

  別……別踩臉……!別踩臉痾痾痾痾……!

  幸虧鳶尾姬重量是三個頭目內最輕的,沒有讓我顏面受挫太嚴重。伊朵把我領回洞口,她開始處理鹿皮,我負責顧火。赤羽姬從鳶尾姬巢穴帶來的一些東西可以拿來燒,薪柴不足時,鳶尾姬就用藤蔓搭起連接右側小徑的通道,讓我們能夠進入山林撿樹枝。不過因為我要看著烤到一半的肉,所以外勤任務就交給身手矯健的伊朵。

  「真遜耶。」

  吵死了!快去撿!要是火熄掉就沒辦法烤肉了啊!

  「是是──」

  伊朵像隻野兔般蹦蹦跳跳地消失在小徑的彼端。

  這時洞內傳出一陣騷動,天使們醒來了。

  「這裡是哪裡?妳們是誰?入侵者嗎?別過來!」

  「喔哦──希里的身上都是葉子,妳是樹嗎?」

  冷色系羽翼的天使名喚希里妮歐。

  暖色系羽翼的天使叫做芭兒莉塔。

  她們是從空中庭院掉下來的。

  至於我為何知道那麼多,這是因為飢腸轆轆的兩人在享用了全鹿大餐與所有的蜘蛛蛋後,一臉幸福地向大家透露的關係。

  「鹿肉……」

  今天的晚餐是正露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