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19) (18禁)


  第四章「邊境」#5


  「遊戲結束」對勇者以外的人們來說絲毫沒有吸引力,「幫助瑪吉克王國終結戰爭」就不一樣了。

  對於伊朵,她可以拯救在戰爭中落敗的波洛諾娃家、回到故土波波蘭。

  對於半人馬,牠們可以在有力者的協助下開拓廣大的貿易路線,使族群繁榮茁壯。

  對於巢穴頭目的阿姨們,她們能有更多和人類冒險者互動的機會……好啦其實我答應八足姬蓋一座巢穴樂園之類的東東,要不讓人類重回邊境,要不把她和親朋好友們的巢穴搬進王國領地。

  利益勾結完畢,當晚我們就展開行動。


  布藍特負責聯繫草原南方的半人馬部落,莉菲和小姐們返回邊境之村,假借撒克遜人的名義將各地半人馬串連起來。我和伊朵就跟著八足姬小姐拜訪草原地區的另外兩座巢穴。

  首先是八足姬小姐的姊妹淘阿花,一位身穿綠色碎花睡袍、頭上頂著超大粉紫色花朵的前衛系小姐,名字好像是叫……

  「鳶尾姬。」

  鳶尾姬的身高與胸部都讓伊朵感到十足的親和力,一見如故的兩人馬上連成一氣,對胸襟開闊的八足姬齜牙咧嘴。這兩個笨蛋很快就被擁進黏答答的乳溝。

  「呀──!阿花花好久不見──!妳還是一樣胸部小小的呢!可愛!吶,吸一點人家的過去吧!別客氣哦,人家的胸部就是阿花花的胸部!」

  嗚哇……這人笑著笑著就KO掉兩個小奶了,巨乳果然很厲害。

  先不管逕自玩起授乳遊戲的八足姬,我把意氣風發不到五秒就變成心靈受創的伊朵救了出來,接著向被迫吸吮乳頭的鳶尾姬說明來由。能夠對搞姬中的對象心平氣和地談正事,我也算是成長了啊。

  「其實只是勃起會痛吧?」

  啊幹……!別抓……!CD時間還沒結束痾痾痾痾……!

  「真遜。」

  這小妮子八成是在為莉菲的事生氣,暫且先別跟她針鋒相對。

  我一邊鑑賞這座長滿了花花草草、還有許多小蟲子惱人飛舞的巢穴,一邊等後頭的授乳遊戲結束。說授乳有點奇怪,因為八足姬根本就沒有產乳,所以鳶尾姬只是被逼著吸她奶頭而已。總覺得有點羨……好痛!

  大概過了半個鐘頭,在我和伊朵無聊到從簡單的套招玩成襲擊對方屁屁時,旁邊兩個巢穴頭目終於恩完愛。

  「哈啊啊!好久沒跟阿花花相親相愛了,好舒服!」

  被吸奶的那隻彷彿年輕了十歲。

  「我……還活著……」

  吸奶的那隻則像是老了十歲。

  伊朵是如此、鳶尾姬也是如此,那對奶子絕對很奇怪啊!或許有必要親自調查一番……好痛!一勃起就超痛喔喔喔!

  「哎,心術不正齁!打你屁屁!」

  住手!妳想害我痛死嗎!

  「蛤?為什麼打屁屁會有影響……難道你!」

  我不是!我沒有!

  「我什麼都還沒說耶。嘻嘻!」

  惡魔啊這女人……!

  ──好的,整頓一下思緒,進入正題吧。

  雖然前面已經講過一遍,不過鳶尾姬並沒有聽得很仔細,所以我、伊朵、鳶尾姬在花草簇擁的起居室正襟危坐,八足姬則是在後方哼著歌採花黏蟲、準備做點心。這裡原本應該是頭目戰的地方,不過已經改建成一點緊張氣氛都沒有的起居室。

  「──大致的情況,我已經理解、也能夠接受。正如絲絲所言,我們的處境並不好,如果能回到以往生意興隆的時候也不壞。但是,你們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

  交涉難點來了!

  我和伊朵交換眼神,我扮白臉、她扮黑臉,若是鳶尾姬提出的條件太苛刻,就有必要周旋一番!

  「那就是,禁止絲絲對我餵乳。」

  預料之外的難題……!

  「什麼什麼?阿花花有提到人家嗎?」

  當事人居然轟隆隆地衝了過來!

  鳶尾姬以嚴謹的正座姿勢直接被高人一等的八足姬連根拔起(對,這傢伙紮根惹!),她的死魚眼閃爍出信任的光輝,我和伊朵當然義不容辭地起身!

  「鳶鳶!加油啊!把妳心裡的話說出來!」

  沒錯!妳要勇敢!向妳的絲絲說出心裡話啊!

  「哎唷唷!阿花花要跟人家愛的告白嗎!期待期待!」

  鳶尾姬的死魚眼黯淡下來,她的臉蛋離八足姬胸口越來越近了,我跟伊朵只好繼續聲援她。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感情問題只能靠自己解決啊!

  就在鳶尾姬即將被埋進黏呼呼的乳溝之際,她終於鼓起了勇氣、推開興致高昂的八足姬!然而由於八足姬的身體黏度超高,她這麼做只是加速被對方抱緊而已。

  「呀呀──!阿花花伸手討抱抱的樣子好可愛──!」

  「嗯……!嗯噗……!」

  根!綠色的根從鳶尾姬屁屁那一撮裙襬似的綠葉下竄出!雖然明白那幾條根應該是掙扎的表現,但是位置太尷尬,反而給人失禁的錯覺……最後她也完全放棄了,四肢都被黏在八足姬豐滿的肉體上,一條條碰不著地面的根沮喪地垂在半空中。

  眼見鳶尾姬又要被一顆興奮脹挺的乳頭餵奶嘴般塞入,身為好友的伊朵無法坐視不管,她鼓起闖入婚禮現場大喊「我反對!」的氣勢朝八足姬喊話:

  「快住手!別再餵她了!妳沒看到她很痛苦嗎!」

  轟──!

  我的腦袋慢了兩秒鐘才反應過來,原來這是八足姬渾身一顫所引發的轟隆聲響。這傢伙太大隻了啦……!

  「阿花花……痛苦?」

  八足姬、一臉震驚!

  「沒錯!妳身為巨乳,卻總是拿胸部這件事開我們貧乳的玩笑!太過分了……!」

  等等,重點是胸部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我……我是真心想分給阿花花的!」

  八足姬、正經八百地說出智商堪虞的話!

  「胸部……!胸部是不能分給任何人的呀……!」

  轟隆──

  伊朵這番話沉重地擊倒了八足姬,使她大夢初醒,晶瑩的淚水滑落臉頰。到底是怎樣的教育會讓她以為胸部是可以餵出去的啊……

  「嗚……!嗚哇啊啊……!阿哇哇對部擠……!似窩錯惹啦……!」

  妳可不可以先把妳的阿花花放下來──就在我這麼說的時候,鳶尾姬的死魚眼突然兇巴巴地瞪了我!

  「喂,你這個大木頭!」

  伊朵也巴了我的頭!

  我還不清楚自己犯了哪條規,就被伊朵遞紅牌蹲到角落去數花。嗚嗚嗚……

  等到女人家們哭哭啼啼又來個片尾大和解,身兼雙姬閨蜜、裁判和獄卒的伊朵這才前來戳戳我的背。這時我已經數到第四百九十五朵花,雙腿想都不必想當然是麻得徹底,所以要是沒人給我呼呼……

  「你再不起來,我就要踢你屁股哦。」

  冷血!

  「好了啦,快把正事談一談……晚點再補償你。」

  在我旁邊彎腰低語的伊朵噘起了唇,眼皮半垂,擠出一記小小的啾聲──害我胯下又隱隱作痛了。

  話說開,鳶尾姬對八足姬的心結順利消散,我們的隊伍成員正式增加一員!

  鳶尾姬搬出珍藏的蜜酒,八足姬為大夥準備豐盛的……食物……然後我們四人一同舉杯慶祝!

  「慶祝鳶鳶入隊!乾杯──!」

  喔──!

  「慶祝人家跟阿花花和好!乾杯──!」

  喔──!

  「我……我等一下要跟絲絲交配!嗝噗杯──!」

  喔……?

  「那我也要跟桐真打砲!喔耶──!」

  等等……這酒有點……不……絕對是烈過頭……我的腦袋快燒起來了喔喔喔!

  「桐──真──!」

  喔喔!臉紅紅的伊朵主動投懷送抱超萌……!

  「我跟你說噗嘔嘔嘔嘔……!」

  靠!別在我面前吐,我會嘔吐反射……

  「嗚嘔噗……!呼……嗚欸?是桐真……我發現桐真了!耶咿……噁嘔嘔!」

  嘔嘔嘔嘔嘔嘔!


    §


  前晚我們以很有效率的速度醉倒,隔天卻一個比一個晚起。當我被伊朵挖醒時,已經是正中午。熾熱的陽光透過洞窟頂端的小洞射入起居室,把我們身旁的小花海照得閃閃發亮。

  「早安,頭還暈嗎?」

  不會耶……真神奇。

  「我也是,所以不是昨晚的酒太烈,應該是中毒了吧……」

  慶功會才剛開始就集體中毒是哪招!雖然昨晚的菜色沒啥好留戀的,不過我依稀覺得有什麼好康的啊……

  「你看,昨晚的沙拉爬走了。」

  嗚噁……!居然還活跳跳的……!

  「看久了其實滿可愛的耶。而且比你硬的時候還大──」

  別把小桐真拿去和超大寄生蟲比好嗎!

  「嘻嘻!」

  伊朵把還有點懶洋洋的我拉站起身,像個老媽子似的拍拍我背後的灰塵,這時我才注意到我們身上都有股酸臭味,袍上也有嘔吐物凝乾後的痕跡。衣領、左胸、右腰、胯下……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吐的?

  八足姬和鳶尾姬還在呼呼大睡,前者八腳朝天,後者以大字狀豪邁地撲在前者的蜘蛛肚上,真不曉得是昨晚是誰捕食誰啊。我和伊朵決定先放著她們不管,到外頭去醒醒神。怎知才走沒幾步,我腳下就傳出一記清響的咕滋聲。 

  「啊,你把逃最遠的沙拉踩爆了……」

  ……無視!

  鳶尾姬巢穴一出去就是河川,這裡和蜘蛛穴不同,遍地都是花草。在太陽公公慈祥地映照下,放眼所見熠熠生輝,伊朵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哇啊……」

  所謂遍地花草,意思等同於到處都是蟲。

  「……好癢!有蟲爬到人家腿上!幫我拿掉!快拿掉!」

  嘿──好像是天牛,說不定會比寄生蟲好吃?

  「快!拿!掉!」

  是是是。

  排除掉小小的危機,伊朵就抓起我的手快步跑到河邊,然後嗖地一聲脫掉衣服。今天的小奶也很健康呢。

  「來吧!你也快脫,我們一起洗!」

  好好好。

  話說好像是因為習慣了八足姬平時上空的模樣,看到伊朵的胸部竟然只讓我感受到藝術氣息,我該不會漸漸對女體失去熱情了吧……?

  「桐真,看這邊!」

  ──答案是不!

  任何人看到伊朵在她的小奶前比愛心都會有反應!

  「哦,你的雞雞康復了!」

  沒錯!已經能夠對妳物理性勃起了!

  「太好啦!」

  伊朵開心地朝我撲跳過來,我趕緊張開雙臂接住她,好不容易康復的小桐真差點就被她撞彎。先縮小、縮小……

  「欸,你是不是變壯啦……」

  我才想問妳是不是變瘦咧!連突然飛撲都能被我接住,待會正露丸多吃幾顆!

  「嗯哼──」

  在邊境的這陣子,伊朵身上的肌肉更結實了點,不過她實在太小隻,不注意看根本就看不出來。甚至,像這樣抱住她、和她相互磨擦著身體,也能感受到和以前在各地酒館擁抱時稍微不同的觸感。唯一沒成長的就是胸部。

  「喂!」

  好啦好啦,有成長一咪咪啦!大概五隻阿米巴原蟲的大小。

  不過啊,她說得沒錯,我也確實感覺自己的體力變好了。我的運動量不比天天跟八足姬對戰的伊朵高,多半是做些打雜的工作,體能卻還是以她能夠察覺的速度在提升。

  我也持續在升級啊……

  「嘶嘶……嘶……」

  都還沒洗完,幹嘛一直聞?

  「你好臭喔。」

  別忘了林北雙手正托著妳的屁屁!

  「啊……!別碰那裡……!」

  被我用中指戳了戳屁眼的伊朵霎時臉紅到耳朵去,我趁機又摳了摳她的肛門四周。喔,好像黏黏的,該不會……

  「放、放我下來!喂!不准摳!不准一直摳啦!喂──!」

  本來只是稍微捉弄一下,不過伊朵又是羞叫又是搥打我的背,就這麼停手似乎太不識趣了──畢竟她根本就沒認真想擺脫我嘛!於是我繼續對那片乾黏的皺折又摳又蹭,直到有次不小心真的插進她屁屁,才被她咬了一口後掙脫。

  做為調戲伊朵的代價,我的右手中指就像塗上了附顆粒的超乾花生醬……噁!

  「不要一直看啦!快把它洗掉!洗掉!」

  不用妳說我也會洗!這個髒鬼!

  「千萬不可以舔喔!你敢舔我就踹死你!」

  誰會舔啊!

  不對,仔細想想,或許也有這種癖好的人……

  「把‧它‧洗‧掉!」

  知道啦!

  就在我蹲到河邊、準備把越看越像花生醬的東西洗掉時,河面忽然浮現出伊朵的壞笑……糟糕!

  「嘿呀──!」

  噗唰──!

  背後給伊朵的洗衣板狠狠一撞,我瞬間失衡摔入冰冷的河中,那傢伙還在水裡對我身體上下其手……幹又不是在抓交替!

  「噗哈……!好冷!超冷的!」

  噗呼……!真的是冷到精神都來了!

  伊朵嘴上喊冷,卻又在水裡游來游去,時不時就靠過來蹭我。我則是一邊思考直接站起來會不會剛好可以屌打她,一邊彎著腿飄浮著。結果在我決定採取行動前,伊朵就先溜向附近一塊大石頭,嘩啦一聲撐坐上去。

  「呼嗚……果然還是很冷!」

  充滿水氣的身體在豔陽底下浮現出誘人的光澤,微微隆起的乳房從下面往上看顯得尖挺,咖啡色乳頭也被河水凍得小豆挺立。伊朵發現我在看她,便揚起溫柔的笑意,一手遮住胸前春光,稍微敞開雙腿、露出濕垂的陰毛,輕輕踢動浸在水中的小腿。

  我原本想來個性感出浴、從她雙腿間近距離攀上去,不過因為只要站起來就超過那塊石頭的高度,沒控制好節奏的我就以很沒情調的速度現身……伊朵被我蹩腳的耍帥逗得咯咯發笑。

  「啊……」

  我推開伊朵濕淋淋的雙腿,凝視她那皺巴巴地擋住蜜肉的咖啡色陰唇。伊朵緊張到接連吞口水,聲音大到我這兒都聽得一清二楚,但我仍然繼續盯著她的私處看。盯到她呼吸急促還不夠,盯到她不安地加快踢水動作還不夠;一直盯到她那顆小小的陰蒂在我眼前脹起,我這才伏下身去,含住她的勃起陰蒂並加以吮弄。

  「呼呵……!」

  伊朵本來似乎還想用腳蹭弄小桐真,當我邊摸她的大腿、邊以舌尖舔弄蒂頭,她的雙腿很快就放鬆下來,順從我的撫摸輕輕擺動。

  「嗯……!嗯呼……!」

  如果用舌尖從下往上反覆搔弄陰蒂,伊朵就會發出鼻音較重的呻吟。

  「啊嗯……!啊……!哈、哈啊……!」

  換成以前吃螺肉的吸法、嘶嚕嚕地吮著,伊朵甜甜的嗓音就會變得尖銳且急促。

  她抱起我的頭,身體慢慢縮了起來。即使泡過河水,我仍然嗅得出她身上的體味。可惜那塊洗衣板沒辦法使出巨乳壓頂……

  「人……人家就是洗衣板嘛!哼嗚……!啊……!啊……!」

  坦然承認自己是洗衣板的伊朵相當可愛。

  不,應該說,為了讓我繼續吸她而附和我的調侃這點才是非常可愛。

  「要……要去了……!桐真……呼!呼嗯!嗯嗚嗯嗯……!」

  僅僅是撫摸大腿加上吸吮陰蒂,就讓憋了好幾天的伊朵顫抖著迎來高潮。我都還沒使出全力呢!

  「呼……!呼……!你還吸……!嗚、嗚欸……!」

  乘著這股氣勢做下去吧──讓伊朵更滿足吧──

  「噫嗚啊啊……!」

  ──為什麼偏偏要在這種時候想起蕾拉呢?

  「呼……!嚇、嚇死我了啦!哪有人吸不停的……」

  抱歉……

  「嗯嗯……沒關係,等一下換我幫你!不過要先讓我休息一下……」

  說完,伊朵便抱緊我的頭,舒服地嘆了記長息。

  我們倆互換位置後,時間就開始飛快轉動。久違的口交相當舒服,可是……

  『勇者大人,今後我們姊妹倆就是您的女人。』

  不要啊……

  『請忘了那些可怕的事情吧,勇者大人。』

  別再出來了……

  『這兩天累壞了吧,請好好放鬆。』

  妳已經不在了啊……!

  「桐真!」

  ──伊朵?

  「啾!」

  曾幾何時撐起身子的伊朵將我從不斷膨脹的回憶中拉了出來,並深深地吻向我。

  她的吻有股難以形容的……濕滑的……苦澀的……漂……漂白水?

  不對,這是……精液!

  「叮咚!答對囉!」

  呸呸呸!妳這噁心鬼!

  「誰叫你連自己射精了都不知道!哼嗯,是不是我讓你舒服到渾然忘我呀?」

  對啦對啦,妳最厲害!去把剩下的吐掉!

  「你不想再親親哦?」

  把東西吐掉再說!

  「真任性耶……咕嘟。咳。嗯……好了!我要親親!」

  給我等等,妳那是吞下去吧!嘴裡會有味道吧!

  「有什麼關係,是你的味道耶。來,親我!」

  但我拒絕!

  我桐真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嗚噗!

  「啾嚕!啾!嘶!嘶嗯!嘶嚕!啾嚕!啾!啾噗!」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待伊朵親個過癮,滿嘴洨味又身心受創的我整個人恍惚得跟智障沒兩樣。我真心認為應該要立法禁止女人吞精後強吻男人的恐怖行為……

  當我們洗完澡返回巢穴時,八足姬和鳶尾姬已經起床。地上放著正努力從盤中逃跑的生鮮沙拉,她們倆則是在準備打包的東西。

  「這種花的花瓣磨碎後可以當香水原料……」

  「帶!」

  「這種花味道很濃烈,適合用在如廁後……」

  「都帶!」

  「這種花沒什麼用,不過做成壓花會很漂亮……」

  「只要阿花花喜歡,都可以帶!」

  喂!

  結果鳶尾姬的行李除了幾瓶喝下去會中毒的蜜酒,其它全部是五顏六色的花束。

  八足姬的大屁屁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兒,鳶尾姬就坐在她親手裝點的迷你花園中,兩人恩恩愛愛地離開了巢穴──

  「絲絲!蟲!蟲都跑出來了!妳的屁股為啥有那麼多蟲啊啊啊……!」

  「是花的關係啦!味道太濃烈就會這樣嘛……!」

  ──呵,愛閃齁。

  八足姬身上的寄生蟲開始啃咬花叢,鳶尾姬也氣呼呼地從屁股的位置伸出藤蔓,啪啪啪地不曉得是在驅蟲還是在抽打八足姬。不管怎樣,從八足姬一臉大滿足的幸福表情看來,這場花蟲大戰應該是不需要我和伊朵插手。

  沿著河川往上游走,越過淺水區,爬坡爬坡再爬坡,到了能夠眺望遠方降雪線的高崖,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正是草原地區最後一座巢穴──赤羽姬巢穴。

  「小紅她有點暴躁,不知道肯不肯聽我們說……」

  「唔,我拿飛行系的傢伙沒輒……」

  「桐真,不要緊吧……?」

  不要緊!

  我可是從小就有豐富的獵鳥經驗!

  「真的假的,好厲害啊!」

  ……對比比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