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43) (18禁)


  第五章「D─DAY」#20

 

  儘管我的心情很差,利用村民們對伊歐娜施加的輪姦效果卻好得出奇,我們還因此得知當她在快樂狀態昏厥過去時,女戰士不會有所動作。除了最低限度的自衛行動外,只要我們不傷害伊歐娜,雙方就能相安無事。

  問題是下一步。

  伊歐娜身分曝光的現在,村民們很可能會因為她是敵人就做得太超過,如果我們打算分頭行動、由其中一人在此看著伊歐娜,事情很可能會演變成蠟燭兩頭燒的下場。但也不能盲目地帶著伊歐娜走。要想將她維持在混亂狀態,除了恢復藥丸……就是那件事。

  而且,我們還不能選擇一直停留在這座村莊。

  「那個女軍官有被虐傾向是一回事,輪姦畢竟是嚴重的暴力行為,最好不要期待她會因此淪落成性愛中毒的性奴隸哦。」

  伊朵若無其事地說著這些話,給我感覺就像在刻意淡化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無論怎樣我都決定這麼想,因為這樣就不會因為她好像很懂這些事情而感到不快了。

  「身體和心靈的痛苦會逐漸累積,到了臨界點,最有可能的結果是精神崩潰……然後那兩個傢伙就會開始暴走吧。」

  ……要是走到這一步,就趁她們屠村時走人吧。

  「喂。」

  開玩笑啦。大概。

  「真的是齁……」

  咪咪卡在小屋前玩她的毛線球順便監視彷彿石像般站在屋內的女戰士們,距離伊歐娜被玩弄到昏厥已經過了大概一小時,令人作嘔的氣味仍傳遍附近一帶。我和伊朵就坐在她設置於北岸連接水上道路的障礙前,氣氛略顯尷尬地討論著。天空陰陰的,似乎快要下雨。

  本來只是單純南下尋找蕾娜,為什麼會演變成進退不得的局面啊。

  若非女戰士的本體很可能是我所認識的大家,真想就這麼放著不管。

  「死氣沉沉的,一點都不像你。打起精神來嘛──不然大姊姊我要襲擊小桐真了哦?真的要襲擊了哦?」

  伊朵用一副很不適合她的御姊聲調把我抱進懷裡,這感覺只比被人按在地上好一點……接著就換她鑽到我雙腿之間,也不在乎我是否軟趴趴的,逕自舉行升旗典禮。

  「啾噗!啾啵!」

  剩下的時間我們一直待在村裡。

  一方面是得不出該分開行動還是靜觀其變的結果,一方面是我從返村到傍晚都有氣無力的。

  太陽下山前,差點暴走的伊歐娜又被伊朵餵了一顆藥。有過前次經驗,不必一開始就叫村民們幫忙,先讓她興奮個一小時也沒問題。看著伊朵拿釣魚竿在那邊戳戳戳的,我忽然覺得──就這樣走人也不是不行吧?

  既然我狠不下心殺死女戰士,直接出發去找蕾娜不是很好嗎?那些傢伙就隨便她們去發洩精力啊!反正這座村怎樣都無所謂吧!

  沒錯!

  我才不要像個傻瓜似的卡在這裡動彈不得!

  我還有打倒桑莫的責任,幹嘛要為了這種鳥事遲滯不前啊!

  就在我有點自暴自棄地準備來個金蟬脫殼,水上道路那兒傳來了女村民的呼喊聲。

  「喂──!南邊來了好多人啊──!」

  我和伊朵互看一眼,她立刻把戳戳棒扔給我,動作迅速地越過障礙跑往南岸……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的我,只好抱著滿滿的好奇心繼續戳伊歐娜股間。

  「啊嗯……!哈……哈啊!這次是小穴嗎……!會先襲擊人家的小穴嗎……!」

  被伊朵五花大綁又矇住眼睛的伊歐娜像蟲子般在小屋內興奮地蠕動,我卻一記奸笑都擠不出來,連用鼻孔呼吸都感覺屋內的味道令人作嘔。

  不愉快。

  這種破村大概也碰不到什麼好事,等伊朵回來就立刻閃人吧。

  「桐真!好消息!」

  喔……是喔……

  「勇者蕾娜要過來這邊!」

  喔!是喔!

  「聽說是要趁夜進軍奧得河,她的先鋒隊正在南岸那邊招募義勇兵……我看他們的武裝,本來好像是打算進攻這裡的。」

  就算這座破村的守軍只有六個人,還是改變不了由我們先解放成功的事實。到時候就拿這點來炫耀一下,順便對蕾娜……嗚嘿嘿!

  儘管雙方立場相同,終究還是素未謀面的兩派人馬,因此和先鋒隊交涉的事情就交給能自保的伊朵處理。我繼續像個孤單老人邊把玩戳戳棒邊逗貓,順便遐想一下蕾娜的勇者造型。依照我豐富的人生經驗──應該是穿著防禦力很高(笑)的裝備!還要像O3O一樣露出大腿!喔齁齁齁!我心飛揚惹!

  不久後,伊朵帶著兩名看起來很了不起的大叔和阿姨來到這裡,那兩人很了不起地巡視整個北岸後,就命令先鋒隊成員把物資運到這邊來,搭起很了不起的防禦工事。從他們準備的東西看來,似乎是要把這裡改建成和我們白天遇襲的營地相似的防禦據點。不是我要嫌,你們蓋成這樣是有什麼屁用,而且旁邊那間小屋內就有可以輕鬆打爆這堆工事的壞蛋啊……

  「哎,結果有不少村民響應他們的行動,那個腦子不太清楚的村長也很乾脆地把北岸交給他們……不過我還是保住了一棟屋子喔!」

  伊朵從南岸回來後也染上有點了不起的氣勢,但我怎麼聽都是交涉大失敗啊……!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總不能說我們窩藏兩個超強的敵人吧?而且說不定還要再請村民幫忙哦?有這種結果已經很好了啦!大概……」

  嘴個一句還被嗆爆……!

  這小妮子嗆人時奶都不抖一下(←不,是沒辦法抖),了無生氣的胸原讓挨嗆的我都跟著沒精打采了。

  為免引人注目,我們把魯蘭巴綁好就大門一關、窩進滿屋子臭的小屋內,確保伊歐娜處於水龍頭沒關緊的狀態,焦急地等候蕾娜本隊到來。視腥臭味如無物的伊朵一派輕鬆地吹起口哨,一下子探頭確認外頭動靜,一下子跑來摸摸我的手臂、安撫有點耐不住性子的我,一下子又溜到伊歐娜身後,自然而然地把手伸進她的髒衣服下觸摸一番。

  「啊嗯……!乳頭……好舒服……!」

  「嗚呼呼!再忍耐一下,大家就會來好好地疼愛妳囉!」

  「是的……!啊啊……啊……!」

  嗚嗚……!為什麼妳摸起女人那麼順手啊!難不成妳跟那個黛安娜……!

  「蛤?幹嘛扯到小黛?」

  雖然我覺得黛安娜非常可疑,好像也沒證據證明她們倆關係匪淺……可惡!腦海竟然浮現出黛安娜的勝利者笑容了!

  「你別產生奇怪的誤解啦。我和她真的就是前後輩加上心照不宣的情敵關係。」

  可是……!

  「──閒話等一下再說。」

  伊朵豎起那隻把伊歐娜摳得舒爽喘息的手指,示意我外頭氣氛改變了。我趕緊抓起戳戳棒代替起身察看的伊朵。

  天空正從一片濃烈的橙紅色轉暗,河川兩岸皆亮起火光,魯蘭巴不曉得在興奮三小,不斷對著人漸漸多起來的水上道路發出嘶叫聲。稍後我才知道那頭畜牲是因為對面有匹母馬正在靠近才特別亢奮。

  「那個就是勇者蕾娜……」

  什麼!蕾娜來了嗎!快點換手、換手!

  「你先在這等等。咪咪卡,幫忙看家。我去看一下情況!」

  「嗯喵!」

  結果我還沒看到蕾娜,大門再度關上。媽的,帶著伊歐娜真的是綁手綁腳!

  等到天色完全暗下來,伊朵總算回來了,身邊還多出一個和我們穿著打扮差不多的布衣少女。

  「勇者大人……」

  紅頭髮,大眼睛,秀氣的五官有股離成熟只差一步的稚嫩感。看到這張熟悉的面孔,胸口就湧現一陣帶有酸澀感的暖意。

  「不對……應該叫你桐真……呃,桐真先生?」

  她背著和她一樣高的大弓,綠色的帽子上插了根髒兮兮的羽毛,渾身上下感受不到一絲神官氣息。

  「那麼,後面兩位就是伊朵小姐說的危險人物……」

  明明應該說些什麼,腦子卻在瞬間千頭萬緒,令我一時語塞。在我凝視著蕾娜雙眼時,她纖細的手臂高高舉起後敲了記響指,接下來伊朵的叫喊聲與門口的騷動聲同時傳來,令我搞不清楚是哪邊先向對方豎起鮮紅的旗幟。

  「你們……!」

  「嘎……!」

  稍早見過的、看起來很了不起的大叔與阿姨突然衝向伊朵,伊朵很快就反應過來,以利刃刺入試圖壓制她的大叔,卻因為大叔身後的阿姨撲向她而亂了態勢,三人撲倒成一團。緊接著又有好幾個人衝進門,其中一個壯漢把我擒抱倒地,其餘人則是發狂似地衝向咪咪卡。

  「嗚嘎!」

  「嘎啊啊!」

  「嗚喵……!」

  飛舞的鮮血僅止於剎那,在狹窄小屋內無法恣意閃躲的咪咪卡也被推倒了。即使她以尾巴貫通壓在她身上的男性,後頭仍有好幾個人持續衝進來、像是疊羅漢般把她和伊朵徹底壓制住。在咪咪卡發飆幹翻這群不知道在衝三小的村民前,一語不發的蕾娜已經在門前架好大弓,雙腿分別踩住弓身雙緣,以她嬌小的身體拉滿了弦。

  「再見啦!妲莉亞姊!」

  妲莉亞──腦子一片混亂的我還沒想起名字主人的臉孔,蕾娜用全身力量搭起的巨大箭矢便嗖地一聲射出。

  砰!

  遇襲的女戰士重重地撞向牆壁,把木造小屋撞出一個大凹洞,另一名女戰士隨即揮舞著黑劍衝向門口。蕾娜將那名無聲突進的女戰士引出屋外後,壓制住我們的村人也都跟著撤了出去。但是他媽的!什麼話都不說就來這招,最好有那麼簡單放你們走啦!

  「嗚喔!」

  首先是被桐真拳法揍向該邊、瞬間縮得像個娘們的壯漢!

  「啊啊!」

  接著是給伊朵削了下小腿的很了不起的阿姨!

  「嗚呃!」

  「噗喔!」

  「咕啊啊!」

  最後是被重獲自由的咪咪卡連貫狙殺的三人!

  我發現只有我是用不會給對方造成後遺症(大概)的方式還擊,另外兩個不是砍傷就是直接幹掉對方,果然女人……還有像女人的公貓都好可怕啊!

  我們身後的女戰士……是叫妲莉亞嗎?總之她剛才是以毫無防備的狀態面對蕾娜的襲擊,那支大到可怕的箭將她的臉插個稀巴爛,整個人倒在地上不斷痙攣,站也站不起來了。

  先不論蕾娜竟然一箭就幹掉這種怪物,她既然喊得出對方的名字,為什麼還下得了殺手……?

  「啊啊……!『參』……!『參』……!」

  從混亂狀態中恢復過來的伊歐娜正要開始失控,伊朵俐落地賞她一記手刀,她發出哈嗚一聲就又倒了下去。現在沒空理這傢伙。

  這些襲擊者都是普通的村民,身上沒有武器好搜刮,我只好拔出淑女奧瑟雅大人、在伊朵和咪咪卡開路下衝出屋外。

  外頭是一片和預想中有所落差的情況。

  手裡抓著短弓的蕾娜正繞著北岸跑給女戰士追,隨她而來的武裝村人兩兩一組分散各處,一個人手持火把,一個人拿著起碼三米長的木棍,逮到機會,他們就出手就絆住女戰士。追逐距離一拉開,蕾娜轉身就是一箭。

  「中……」

  啪喀!

  不曉得是出力太猛還是單純那把弓太爛,短弓竟然直接解體,箭頭刺傷了蕾娜的左掌。但她並未就此停下,接過村人遞來的另一把破爛短弓就繼續放風箏。

  「中!」

  嚓!

  這次順利命中注意力一時集中在削砍木棍的女戰士大腿!NICE!

  不過說也奇怪,她幹嘛不跑遠點再用剛才那種大弓一次搞定啊?而且攻擊都集中在有戰裙及裝甲保護的腿部,明明也能瞄準臉部、拼拼看致命傷不是嗎?

  「咪咪卡!奧瑟雅小姐!我們也上!」

  「喵喵!」

  「BOOK!」

  靠北……!握在手中的劍柄憑空消失,害我突然握緊拳頭,指甲都插進肉裡面惹痾痾痾……!

  伊朵她們一參戰,這場你追我跑的風箏戰直接演變成激烈的白刃戰,在場所有人都看呆了。他們辛苦準備的大陣仗還比不上我方三人衝上去砍砍砍咻咻咻轟轟轟,等級制的世界真是殘酷得有趣啊。

  「搞什麼……」

  蕾娜也一臉不敢置信地望著三打一都能打成平手的戰局,但是她跟那群索性放下木棍看戲的村民不同,震驚完馬上拉弓搭箭,咻!

  「喔喔……!」

  噹!

  女戰士一劍同時擋下咪咪卡的尾巴和蕾娜的箭,在這記漂亮的防禦同時,腰際卻也吃了伊朵一劍,而且視線馬上就被奧瑟雅轟出的暗藍色雷射奪走。蕾娜和我們剛才還處於敵對狀態,加入戰局後又能合作無間,果然高手就是不一樣啊!

  這個女戰士光是一對三就撈不到任何好處,蕾娜參戰後更是把她定得死死的,細微的破綻接二連三出現,咪咪卡與伊朵造成的傷害效果漸漸反應在她的動作上。最後終於──

  「喔喔喔……」

  砰──!

  四肢裝甲上插了好幾支箭、從腰身到手臂再到腳踝連甲帶肉被削得像沙威瑪一樣的女戰士,總算是耗盡了體力、鬆開沉重的黑劍,人劍各自倒向戰到土都翻起來的地面。

  贏了。

  贏了!

  而且不是殺死,是俘虜!

  不必再顧慮伊歐娜、也不用擔心隨時被砍死啦啊啊啊──!

  「喔哦哦哦──!我們贏啦──!」

  打到渾身血跡斑斑、大口喘著氣的伊朵也忍不住舉起拳頭大呼勝利!

  「堤拉雅安!輸給空手的本奧瑟雅狄利亞卿,感覺如何呀?」

  奧瑟雅也罕見地彎身晃著她的大奶、狂嗆倒地不起的女戰士!

  「喵喵喵!晚餐獎勵加倍──!」

  咪咪卡蹦蹦跳……不過晚餐加倍什麼的免談!

  「姊姊……姊姊!」

  蕾娜則是拿著火把衝上前──嗯……?嗯嗯……?

  「勇……不對,桐真先生!你們有人會治療術嗎!」

  蕾娜剛才明明射得很賣力,現在卻單膝跪在倒地不起的女戰士身邊,神情緊張地看向我。我瞄了眼她身旁那三個專門製造傷患與屍體的女人和貓,像個不得不向家屬報告壞消息的醫師遺憾萬分地搖搖頭。

  比起治療術,我更在意她那句姊姊是什麼意思……不……事情很明顯了不是嗎?蕾娜會那麼激動也只有一種可能性了啊!

  遲來的實感襲上心頭,我快步來到女戰士身旁,在伊朵不敢鬆懈的保護下,緊張不安地看著蕾娜取下女戰士的桃紅色頭盔。

  那個人的臉龐宛如被一雙黑手抓過似的,臉頰兩側有著一條條黑色痕跡。

  那個人的額間像是遭到寄生般,隆起一層青綠色的厚皮且血管浮起。

  那個人有著深橙色的秀髮。

  那個人的嘴唇……

  「姊姊……」

  蕾娜和我同時察覺到那對龜裂的乾唇正編織著什麼,她整個身體伏下去聽,擋住了緩慢挪動中的唇。

  「姊姊?妳想說什麼嗎?」

  我看著蕾娜所說的姊姊、看著這個人傷痕累累的身體,五味雜陳的心情逐漸蛻變成難以言喻的欣喜,蕾娜的復讀聲卻像是引力般迅速把我拉回現實中。

  「ㄐ……」

  那個人的雙眼沒有一絲光芒。

  「ㄧ……」

  蕾娜毫無防備。

  「ㄡ……」

  現在正是發生狗屎爛蛋事的最佳時機。

  「好痛!」

  於是我撞開伊朵。

  「啊!」

  推開蕾娜。

  「桐真……!」

  跨到鮮豔得讓人不安的桃色胸甲上,以雙手摀緊那對仍在喃喃自語的褪色嘴唇。

  「──」

  這一瞬間,我們的視線重疊在一起,彷彿就此合而為一──卻又在若有似無的暖意傳進腦袋時應聲瓦解。

  哈哈……給我猜中了吧。

  說到蕾拉,怎麼可以忘記這一招呢……

  雖然在腦子炸開的剎那有點恐怖……

  幸好有推開她們……

  反正我是勇者……

  「──主人!」

  勇者啊……

  「──嗚喵啊啊!」

  是會復活的啊……

  「──桐真啊啊啊啊啊!」

  阿母勾我現在才想到……

  「──桐真先生……!」

  蕾娜也是勇者齁……

 

    §

 

  勇者名:桐真(Lv18)

  復活數:3

  獎勵點數:力量提升0‧2%

 

    §

 

  黑暗之中,有「誰」在注視著「什麼」。

  受到觀測的對象在深不見底的漆黑中掀起無聲的波瀾,歷經歲月的波折,最終形成一面由寶藍色微光包覆住的圓壁。隨著壁面受到的觀測強度加深,圓壁結構不斷變化著,一次一個區塊,一個區塊中的一點,以滴水穿石尚不足以形容的速度改變自體構造。當圓壁化為圓盤,備受觀測的點湧出剎那的活水,水氣在半空中劃破寶藍色光幕,將光芒化為雨滴,嘩啦啦地傾降於盤內,直到水位上升至盤口。受到水面張力隆起於水平線上的部分開始凝結,這又是一段折騰觀測者的漫長時日。

  在瘋狂與正常的境界線上飄移著,徘徊著。

  在死亡與新生的平行線上羨慕著,妒嫉著。

  忍受著所欲所求風化於亙古的孤獨,從孤獨的大地中又生出無盡的欲求,此乃安息,此乃安息。

  無奈欲求的果實不曾被誰摘取,唯有懷著渴望的汁水慢慢枯萎。

  當腐爛的莖幹滋養虛無的大地,無一物的境界線再次開花結果。

  寶藍色的湖鏡落成,觀測者的聲音終於能從千古化石間竄出,踏過萬千歲月的時流、宏偉地從黑暗中灑落。

  「啊啊!神話(我等)的時代業已終結,賢者(伊歐)的時代悄然落幕,歷史(世界)的巨輪(系統)以鮮血(亂數)謄寫(抽選)出來的正是勇者(爾等)的時代!」

  那聲音有著一體兩面的特質,由不同詞語同時構成的句子能夠順利矇騙耳朵,進入大腦內卻又清楚地分離出來,使聽者產生聞一知二的錯覺。

  「跨越壞掉人偶(貝蕾妮卡)的殘骸,沒落賢者的庭院(領土)哦!即將上演的是必有一死的姊妹相殺!」

  彷彿是期待已久。

  「受盡折磨而執起劍的是年幼的姊姊(蕾拉‧穆勒)!獲准重新踏上棋盤的是年長的妹妹(蕾娜‧穆勒)!」

  如此地慷慨激昂。

  「敗者將享有最後(永久)的安息(寒冰獄)!勝者則榮獲至高(神賜)的祝福(黃金弓)!」

  獨一無二的狂熱。

  「來來!賭上真名(打發無聊)的戰鬥(消遣)開始吧!」

  卻在轉瞬間熄滅。

  「──本來是想這麼說的……這又是怎麼回事?」

  取而代之的,是神聖不再的破碎嗓音,宛如用刀尖刮弄玻璃般刺耳。

  「勇者桐真?那傢伙現在出場還太早了吧?而且還毀了親手殺掉黃金弓持有者的戲碼哦?那懊悔!那悲慟!還有那點燃高潮的淒厲哀號!就這樣沒了?就這樣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聲不斷落於漣漪四起的湖鏡,籠罩著寶藍色光幕的黑暗也隨之喀隆喀隆地震動。

  「啊啊啊……啊……噫嘻!嘻嘻嘻嘻!嗚嘻嘻嘻嘻!我知道了!是那個壞掉的傢伙!是貝蕾妮卡搞的鬼!噫嘻嘻!噫嘻嘻嘻嘻!抓準我只能靠預言打發無聊這點,刻意搗亂棋盤的壞傢伙!」

  「──妳說誰是壞傢伙啊?」

  冷不防地,湖鏡四周升起一道與尖叫聲抗衡的女聲,聲音構成的冰冷尖柱將傾落的叫聲一道道割開,把隱藏在叫聲中的情緒勾勒出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貝蕾妮卡!我……我的愛!啊……不對……我恨妳!因為妳是辦事不力的傢伙!還有……還有……啊……我好像還是愛妳……我愛妳!嗚嗚!妳終於來見我了!一……一起死吧!來殉情吧!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魔法就會實現啊……!啊嘿……!嗚嘿欸欸欸……!」

  「不要一下子就崩潰啦。而且我死不了啊。復活不了的人怎麼死得了呢?」

  明明只打算應付憤怒與瘋狂的情緒,不曉得是否因為距離上次會面「太久遠」,這一勾就把隱藏於黑暗中的龐大情緒一股腦兒地勾了出來。面對眼前這個不斷膨脹的情感聚合體,佇立於湖鏡旁的貝蕾妮卡踏了踏腳,四翼天使穆荷、萊姆彷彿受到聚光燈照耀般亮起,兩人以虔敬的動作跪在她的人偶身體後方,顫抖不已的羽翼接二連三地掉下從尾端遭到黑暗侵蝕的羽毛。

  「哦哦哦哦……!天使的試煉……!是力天使嗎!還是熾天使!我可沒忘記該怎麼走過那扇門、打倒那個巨大章魚燒啊!咻!咻咻!砰砰砰!登愣──過關!通過試煉啦!神代的英雄!那就是……那就是……」

  「那就是妳哦,薇洛莉娜。」

  「我……我是……?噗……噗嘻嘻嘻!說我是英雄耶……!啊哈!哈哈哈哈!嗚嘎哈哈哈哈哈!妳是傻子啊?腦袋都被腐臭的卵子塞爆了嗎?我啊!我可是……我是……反正不是那種古早時代的化石啦!話說妳又是誰啊?帶著兩個娃娃就想騙我嗎?誘拐犯啊!變態蘿莉控啊!」

  「對哦,我是變態蘿莉控哦,再不逃跑就強姦妳哦。」

  「噫噫……!」

  咻咻咻咻──!

  均勻分佈黑暗中的情感觸角敏感地升起,貝蕾妮卡踏起目不可視的觸角跟著被黑暗中的某物吸引過去,在這股足以瞬間毀滅人心的情感激流中,貝蕾妮卡的身軀卻絲毫不受影響。於是她不像底下那兩個羽毛都快掉光的可憐天使,得以在最深遠的黑暗中找到名喚薇洛莉娜的寶石。

  「師傅大人……」

  貝蕾妮卡用她冰冷的手掌小心翼翼地捧起薇洛莉娜,但是薇洛莉娜仍然綻裂了。很快的,寶石就化為無以數計的粒子,在黑暗的空間中晃盪、碰撞著,成為只具有觀測意志的原始存在。

  貝蕾妮卡無言看著曾經的貴石又一次星散,然後她也從黑暗中墜落──以擊碎湖鏡的強烈衝擊使自身成為短暫的受觀測對象。

  「我待會再來哦。」

  說完這句話,她就帶著兩個羽毛脫完、開始掉毛的可憐蟲脫離觀測點。

  薇洛莉娜只是不斷地注視著。

  透過風化的片段愛著。

  藉由鮮明的閃爍恨著。

  經歷只能以地獄二字形容的、無法量化的時間後,再次與貝蕾妮卡相會。

  「哦哦哦哦……!貝蕾妮卡!來一決勝負吧!妳的棋盤已經準備好啦!開局三之二!那就是……!那就是……!」

  「波希雅棄兵是吧。好哦,就跟妳一決勝負,師傅大人。」

  「誰是妳師傅啊!少他媽亂認親!我先來!我……棋子……」

  「沒有棋子也可以哦,師傅就走E4吧,可以吃下拿劍的天使哦。」

  「哦哦……那就E4!吃妳的天使!然後……」

  「希里妮歐被吃掉了呢。那我就吃師傅的芭兒莉塔哦。」

  「哇啊啊……!慢一點……慢一點啦!」

  對於貝蕾妮卡而言,上一次會面不過是幾分鐘前的事情而已。

 

  《第五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