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42) (18禁)


  第五章「D─DAY」#19


  我們在人去樓空的營地遭到查理曼麾下兩大從魔的襲擊,第一個會放閃電雷射的正與奧瑟雅和咪咪卡交戰,第二個目前看不出有什麼特技的由伊朵牽制中,逃進森林中的我則是意外遭遇瘋瘋癲癲的敵方女軍官。雖然我手無寸鐵,對方又隨身攜帶長劍,智勇兼備的本勇者最終仍輕鬆化解了危機。

  「哈啊……!哈啊……!要被強暴了……!強暴……!」

  老實說這個瘋婆娘態度軟化後還滿可愛的,胸部不算太平,穿起軍裝也是凹凸有致,她還用危險的目光盯著我同時兩手在下面撸來撸去……

  問題是!

  我!

  不能對她怎樣!

  就算小桐真有所反應,一旦把持不住就會GAME OVER!


  『味道超差勁!咪咪卡才不想要這種破爛雞雞啦──!』

  會被咪咪卡反殺一波……!

  『你沒等級好降了吧?想要全身爆炸而死嗎?啊啊?』

  被奧瑟雅嗆爆……!

  『我決定跟小黛在一起了,百合的世界不需要骯髒的男人。』

  還會害伊朵彎掉……!

  ──所以說,不管這個女的散發出多麼濃厚的誘姦氣息,我只能含淚忍住不去胡思亂想。沒錯,這時候就得像後宮作品的男主角一樣不舉!

  慎重起見,我先奪走女軍官那把精緻佩劍,再回到營地側邊弄來繩索,把全身軟綿綿的女軍官雙腕和雙腿牢牢綁緊。

  「呼……!呼呵……!要被綁起來強暴了……!」

  不要一直強調那個字眼!這個抖M!

  「哈啊啊……!」

  也不要把氣噴到我身上!

  我不曉得恢復藥丸的副作用會持續多久,奧瑟雅她們也不知道打得如何,伊朵倒是明顯快撐不住了。雖說繳獲一把品質不錯的長劍,憑我的實力貿然參戰只會拖累伊朵吧……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上忙啊。

  再來一發魔球?

  不行,女戰士速度比我還快。

  扔劍給伊朵?

  不行,只是白白浪費武器。況且那把黑劍的斬擊範圍比一般長劍大,我不覺得伊朵可以和那傢伙正面互砍。

  拿這個軍官當人質?

  不行……不……好像可以!但是威脅只會喔喔喔叫的女戰士感覺就像對猩猩開條件,從這個不斷興奮喘息的痴女下手好了。

  我在發情女軍官身邊蹲了下來,一邊用雙手猥褻地抓著空氣ㄋㄟㄋㄟ,一邊犧牲色相扮起痴漢威脅要對她伸出魔爪。

  「野蠻的瑪、瑪吉克人……!忍不住獸性大發了……!啊啊……!好癢……!小穴好癢啊……!」

  嗚嘿嘿嘿!

  是誰的小穴想被野蠻的瑪吉克人侵犯啊!

  「伊歐娜的小穴……!伊歐娜的小穴……!」

  嗚嘻嘻嘻!

  瞧妳這淫亂的身體,林北的超弩級巨砲都要忍不住啦!

  「哇啊啊……!好粗……!好大……!快……快點用那根大肉棒侵犯人家嘛!」

  伊歐娜一臉陶醉地盯著我在褲襠裡用拳頭撐鼓起來的大帳篷,即使手腳都被綁住,仍不停左右扭動身體。此時小桐真也真的有反應了,畢竟我是個身心健全的男孩子嘛。為了不讓小桐真亂動搞出個雙屌怪,我現在是握著老二的狀態。

  咕嘿嘿嘿!

  妳就這麼想被這根無敵巨棒插個欲仙欲死嗎!這個必取!

  「是的……!伊歐娜是必取……!必取小穴癢滋滋的快受不了了啦……!」

  大桐真作戰持續進行中,講求真實性的我把抓著空氣ㄋㄟㄋㄟ的那隻手放到伊歐娜熱呼呼的臉頰上,摸摸她柔滑的肌膚,然後──乒乒乓乓!乒!

  「啊啊……!瑪吉克人的大肉棒動得好猛……!要……要是那麼厲害的大肉棒插進來的話……!」

  要是就這樣插進去,像妳這種嬌小的女人肯定會變成沒有瑪吉克大熱狗就活不下去的廢人喔!

  「哈啊啊……!快點嘛……!快點插進來……!變成廢人也沒關係……!快把你的大雞雞塞進伊歐娜的小穴啊啊啊……!」

  嗚嘿嘿!咕呼呼呼!

  不過啊……那邊正打得不可開交,我實在沒辦法放心把妳的小穴搞得亂七八糟啊……

  「搞……搞得亂七八糟?」

  沒錯,就是噗滋噗滋的插進去、咕啾咕啾的三百六十度大迴旋、再來滋嚕滋嚕地蟒蛇入洞……我敢肯定!百分之百!嚐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噗滋噗滋……!咕啾咕啾……!還有滋嚕滋嚕……!」

  啊啊!真要幹起來比遊戲還刺激!前提是……

  「前、前提……?」

  妳得叫妳的人停止抵抗才行,這樣我才能安心對妳使出全力。

  「停止……」

  伊歐娜夢囈般重覆著我的話,她安靜下來的時候給人一種正緩慢尋回理智的感覺,所以我只能勉為其難地揉一下她的奶子……喔齁齁!好軟兒!

  「哈嗚……!」

  再摸摸她的腰……

  「啊……啊啊……!」

  最後當然是自動發熱中的兩腿之間。

  「噫嘻……!啊……!」

  ──好了!試用版到此為止!妳再不叫妳的人停戰,我就只好放著妳不管了!

  「我……我會叫的!所以拜託你……不要離開……要好好地強暴伊歐娜……!」

  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完全OK!

  我把伊歐娜腳上的繩索割開,再將這個哈呼哈呼地喘著氣的痴女扶站起來,光是這些動作就讓她不時發顫,好像被摸到敏感帶似的很有感覺。可是因為得動用到雙手,導致大桐真不復存在,時刻關心著我胯下的伊歐娜不安地詢問:

  「那個……你的……」

  唔嗯……雖然妳是個不可多得的騷貨,再不快點的話我的巨棒也是會像放太久的柿子一樣軟掉啊……

  「啊啊……!千萬不可以……!」

  情急之下,伊歐娜比我還著急地來到營地外,對正與伊朵纏鬥的女戰士嬌聲喊道:

  「『肆』!快點住手……!」

  砰!

  一劍砍進傷痕累累的地面、正欲用鐵拳追捕伊朵的女戰士聞言,真的停下動作了!採取迴避動作的伊朵趁機砍向她的左腰,即便如此女戰士仍然紋風不動,像個毫無痛覺的人偶般維持著砍擊時的姿勢。

  比預期的還順利啊!做得很棒喔,伊歐娜!

  「欸嘿嘿……!」

  被我拍了拍屁股的伊歐娜露出靦腆的笑容,接著像是討好我似的主動奔向另外一處戰場。伊朵挑著眉頭看向我和伊歐娜,我對她比了個大姆指、要她別擔心。在我們倆隔空交換莫名其妙的手勢之際,伊歐娜已向另一名女戰士下達停戰命令。

  那位「參」一停手可不是被匕首劃一下這麼簡單,畢竟她的對手並非採取守勢拖時間的伊朵,而是攻勢主義的無機物和遜砲。

  「──有機可乘喵!」

  嚓!

  咪咪卡的黑桃尾巴狠狠地往女戰士左大腿刮出一道紅痕!

  「執掌夜晚的夢之女神啊!讓妳的子民宛如無月之夜的睡美人沉沉入睡吧!來哦來哦!紺青破壞光線──!」

  轟!

  沒劍好用的奧瑟雅則是……唸完一堆羞恥的台詞後就往女戰士上半身發出超巨大的暗藍色雷射。我的劍除了會拿劍砍人,居然還會發雷射光……

  奧瑟雅施放的雷射魔法似乎沒有物理性的破壞效果,看起來髒髒的暗藍色雷射消失後,女戰士並未受到明顯傷害,頂多就是整個上半身滋滋地冒著煙……難道是演出效果很猛的廢技嗎!

  「是秒殺率1%的神技哦!」

  微……微妙!

  以理想值來說,要是對一百個雜魚轟下去也只會死一個雜魚……那就是廢技。但是對莎拉拉那種強者連轟個一百次反而能秒掉她……那就變成貨真價實的神技了!

  「啊,對三十級以上目標無效哦!」

  ……果然還是廢技!

  原來奧瑟雅只是因為沒武器好打才用這種莫名其妙的廢技捉弄女戰士,咪咪卡才是真正的火力輸出。不過伊歐娜已下令停戰,我們還是得保持最低限度的紳士風度。總之先全員集合。

  伊朵小心翼翼地牽著魯蘭巴、繞過兩名仗劍而立的女戰士來到我們身邊。奧瑟雅心情很好似地哼著歌、把玩我向她進貢的精緻佩劍。咪咪卡像貓伸懶腰般嘶嘶地翹高她的小屁屁。然後我懷裡是一個全身熱呼呼、眼神逐漸母湯的發情女軍官。伊歐娜像個剛完成一件大任務的小女孩,不斷蹭著我的胸膛討關愛。

  「人家表現得很棒?很棒對吧?可以搞得亂七八糟了嗎?可以嗎?」

  「桐真……『這個』是怎麼回事?」

  我默默拿出金色小藥丸,伊朵登時明白「這個」是什麼情況。她也很快理解伊歐娜是不能砍斷手指的。為了避免二十步開外的女戰士再度暴走,一度伸往伊歐娜的匕首乾脆地收了回去。

  ──好了,現在該怎麼辦?

  伊朵和奧瑟雅都建議趁此機會殺了女戰士們,咪咪卡和魯蘭巴廢票,至於我……我想知道有沒有讓她們從魔物化狀態恢復過來的方法。

  既然有可以把人變成魔物的方法,應該也存在解除的手段。

  ……不,是一定要找到解決辦法。

  好!

  現在來表決!

  因為我是勇者,勇者有三票,所以是三比二!表決通過,不殺!

  「你要想清楚哦,畢竟奧瑟雅小姐是有時間限制的,她們突然展開襲擊的話就完蛋了。」

  我知道……要是有個萬一,妳就帶著其他人先跑,反正我可以復活。

  「……認真?」

  嗯。

  「好吧。」

  大概是因為我難得擺出認真的表情,伊朵無奈地聳聳肩就繼續警戒了。而在我懷裡沉默片刻的伊歐娜,開始不安地動來動去。

  「呼……呼……!放……放開……」

  糟糕!發情狀態退掉了嗎?

  「放開我……瑪吉克人!」

  女戰士們又舉起黑劍了!

  「『參』……!『肆』……!」

  好在我才剛向伊朵亮出金色小藥丸,直接給抗拒著慾火的伊歐娜補上一顆!

  「呼哈……!呼……!兩……兩個人都待機!不可以……亂動哦!」

  愛心眼重現江湖,蓄勢待發的女戰士們又乖乖把劍插回地上、威風凜凜地站在原地了!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只得先挾持伊歐娜到附近的營地或村莊,有補給好辦事。於是魯蘭巴又一臉下流地迎來陌生女子的屁屁,伊朵得一邊操韁繩、一邊忍受身後有個發情女軍官貼著她蠕動,我則成了附帶兩條觸手的麵包邊。

  嗚嘿嘿嘿!這位小妞!歐派不錯歐!

  「啊啊……!要被野蠻的瑪吉克人強暴了……!」

  「桐真,你的聲音真的很欠打……」

  別叫我桐真!現在的我是MAGIC‧THE‧RAPIST!嗚嘻嘻嘻!咿嘿嘿嘿!咕……咕咳!咳呃!咳呃!

  「……笨蛋。」

  伊朵加緊趕路,我也加緊對暖呼呼的伊歐娜上下其手。奧瑟雅變回劍型態的現在,至少要等個十幾二十分鐘才能再度召喚,最好是在這段時間內找到適合落腳的地點,不然我們可能隨時會被跟在後頭的女戰士打爆。

  多虧我平時有勤奮揉捏小奶,騷擾起來得心應手,伊歐娜的發情狀態不像剛才因為分心做其它事而快速消退,反而有股越揉越濃的情色氛圍。適時遭遇的桑莫軍小隊更是興奮劑般的存在,每打倒一隊,我就在她耳邊發出卑鄙的淫笑。

  喔齁齁齁──!

  來拯救妳的同伴都被打倒了歐──!

  妳只能乖乖迎接三門齊開啊嘿啊嘿的末路了歐──!

  「逃不出去……!還……還會被三門齊開……!哈啊……!哈啊啊……!」

  伊歐娜雙手捧著熱呼呼的臉蛋,口水都滴落到我手上了,沉浸於妄想的腦袋大概正以遠超我想像的誇張程度運轉著。

  這時候要是有專門搞輪姦的文藝復興山賊團或是痴女盜賊團在就好了。

  「是伊斯塔瑪拉和拉夫爾啦,而且他們也不是專門搞那個的。」

  管他的,竟然用那種手段對付可愛的女孩子,真該學學我是怎麼憐香惜玉。

  「是是是──」

  我們順著林道走著走著,終於在發現水源的同時抵達一座橫跨河川兩側的水上村莊,她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狄妮卡。由專業除蟲人員咪咪卡主導的例行作業結束後,這座遠看很美麗、近看才發現貧瘠到不行的村莊獲得了解放,村民們無不感動落淚。他們這群大概四、五十人竟然會被區區六個桑莫兵管到不敢反抗,看來這裡的民風不怎麼樣啊。

  「勇者大人……真是非常感謝妳……!」

  「喵喵?」

  那邊的村長!那只是隻貓!林北才是勇者喇!

  「啊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勇者大人,非常感謝你!」

  「啡啡啡啡!」

  那是林北的座騎。

  「咦?到底哪個才是勇者大人……啊,是妳對不對!後面還有兩個厲害的隨從,真是太英勇了!」

  先不管指著敵國女軍官喊勇者的老番癲,我們直接佔用北岸這一塊地,並以安全為由將村民趕到南岸去。其實北岸也只有三棟屋子,從水上到南岸一帶才是這座村子的本體,所以大家雖有怨言但還是乖乖照做了。

  「什麼啊,勇者大人的隨從憑什麼趕我們走……」

  就說林北才是勇者惹!

  「算了啦,勇者大人肯定有其苦衷嘛……」

  這位土氣妹子說得好!加一分!

  「比起桑莫軍那群王八蛋,我還寧可給自己人管呢!」

  總之為了避免引起恐慌,暫時先別告訴村民那兩個女戰士還有一直被誤認成勇者的伊歐娜都是敵人。

  伊朵以桑莫軍可能捲土重來為由,盡可能說服村民們隨時做好撤離準備。她還用村裡的木材在水上村莊的北向出口搭起簡易障礙,要求村人們千萬不可在我們離開前跨越雷池一步。這段時間我就一邊顧著瘋狂喝水中的魯蘭巴,一邊跟伊歐娜來個公開羞恥普累。

  「啊啊……!有那麼多野蠻的瑪吉克人……!隨時都會被……!被輪姦……!」

  嗚嘿嘿!妳和妳的小穴都做好覺悟吧!沒射個百來發可不會放過妳喔!

  「一百發的野蠻人精液……!啊……!啊啊啊……!」

  ……光想就臭臭的,這個痴女竟然還這麼期待,未免太變態了。

  雖說先前只要適當地對伊歐娜咬耳朵加上下其手就能敷衍過去,但現在屋子有了、(她以為的)男優也齊全了,事態終於迎來最關鍵的時刻。

  伊朵動作熟練地把伊歐娜雙眼矇起來、再將她嘴巴塞住,整個人五花大綁到好像要抓去秤斤賣似的。接著她用屋內找到的釣魚竿拆線後當做遠距離調教棒,我們一邊在屋外討論該怎麼做,她就一邊用竿子對著屋內的伊歐娜戳呀戳的。

  想來想去都沒有萬全的對策。

  除了迫不得已時得由奧瑟雅和咪咪卡先下手為強之外,我們根本沒有足以限制女戰士的武力。如果有八足姬和鳶尾姬在該有多好……

  我們試了好幾種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由伊歐娜下令女戰士解除武裝,她們雖然不會反抗,卻用前臂裝甲和黑劍一體化的形式迴避掉命令。命令她們脫掉裝甲也會得到相同的結果。

  第二個方法是將她們分隔開來,但是女戰士會因此陷入不穩定狀態,隔越久越接近自主戰鬥狀態。

  第三個方法是勸降伊歐娜,或許有足夠的恢復藥丸還可能收買成功吧……問題是我身上只剩最後一顆。

  「嗯哼,我有瞞著大家偷偷藏了三顆喔!」

  內助之功發動!獲得恢復藥丸三個!

  不過加一加也只有四顆……她嗨的時間也不算長,四顆連半天都撐不過去吧。

  「也是齁。不然就只剩一個方法了──」

  最後一個方法是讓伊歐娜維持在混亂狀態。根據交手以來的經驗,伊歐娜的命令某種程度上可以控制女戰士,但絕非萬能。既然能讓我騷擾這麼久還不出事,就表示伊歐娜處於神志不清這點不會改變女戰士的行為模式。

  問題是:該怎麼做才好?

  「這個嘛……我是知道一種方法啦,要不要試試看?」

  喔喔!有新的法子嗎!

  「不確定會不會成功啦,因為是特殊手段。」

  伊朵神色嚴肅地說,門徒部隊早前流行過一種廉價春藥,由於材料取得容易、效果也不錯,儘管傷身仍風靡一時。只要我們在四顆恢復藥丸的時限內取得材料,她便能就地調藥做為應急手段。真是的,有這麼簡單的方法卻不說,害我緊張半天!

  「我是因為沒其它辦法才想到的啦……比起用藥,我覺得直接了結那兩個傢伙更實在。」

  那可不行……不,萬一無計可施才那麼做。既然還有下藥的方法,就用這招吧!

  「可是,很可能會對那個女孩子造成嚴重的傷害哦?」

  我已經做過覺悟了,除了打贏戰爭和保護伊朵之外,現在還多了個想讓魔物化的大家恢復的目的……所以,就算可能會同情伊歐娜,為了前三者我是可以忍受的。

  「……我知道了。魯蘭巴需要休息,你就帶上奧瑟雅小姐和咪咪卡,徒步往河的上游走,沿路收集這些植物──」

  紅底白點點的蘑菇。

  藍白漸層色的圓扁花。

  長得像矮靴子的綠色植物。

  普通的落地紅葉。

  ……靠北!明明是春藥配方,為什麼我光聽敘述就有股既視感!

  「除了紅葉和蘑菇外,其它兩項都可以從河邊找到。每種都取適當的量,放滿這個袋子就可以了。」

  伊朵邊說邊從百寶袋內取出一個巴掌大的袋子,在我面前敲了記響指說:

  「裝不滿也沒關係,最晚正午太陽最烈的時候回來這裡,有多少做多少。懂了嗎?」

  SIR!YES SIR!

  「那就趕快出發吧。」

  伊朵拍了拍我的屁股,咪咪卡也被她的麵包收買而精力充沛地吵著要散步,我還有話想跟伊朵說,她已經開始準備製作調藥的道具了。

  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呢?

  好像是因為她說話的語氣吧。

  抵達村子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是自從她提出用藥的方法,語氣就悄悄地改變了。是因為那個藥真的很糟糕嗎?像毒品之類的?還是她有什麼跟這玩意有關的過去呢?

  「喵喵──喵喵──喵──

  聽著咪咪卡難聽到爆的自創曲、沿著河川採集植物時,我的腦袋始終掛念著伊朵。尤其她又不在旁邊,小奶戒斷症發作起來可是很難熬的啊……

  「嗚喵!為了報答勇者桐真的養育之恩,這裡就交給咪咪卡溜!」

  蛤?等、等等!別貼上來!給我下去啊!下去!

  「勇者桐真,你有沒有感覺到咪咪卡的超可愛奶頭……」

  別害我去感覺公貓的奶頭!

  「還有咪咪卡的超可愛小雞雞!」

  那個是最不需要的東西啦!

  給咪咪卡一折騰,都沒那個心情去胡思亂想了。我們還莫名其妙地比賽看誰先找齊五十片紅葉,結果一地落葉踩下去九成九都是綠葉和黃葉,我看光是收集紅葉就得花掉大半時間。

  等到太陽爬到頭頂正上方,除了根本就沒見到的靴子狀植物外,我們收集了至少十組以上的材料。我還想再往更上游處找找看,但不知不覺已經離村子有好長一段路。想想伊朵的指示,我們只好鎩羽而歸。

  又餓又累地回到狄妮卡村時,北岸吵吵鬧鬧地聚集了許多男村民,性別統一到令人反胃的程度。我忽然想起出發前伊朵的微妙反應。五味雜陳的心情碰上眼前景象,不知怎地讓我直覺到大事不妙。於是我顧不得重得像套上腳鐐的雙腿,帶著咪咪卡長驅直入來到囚禁伊歐娜的小屋。

  「啾咕!啾噗!滋、滋噗!滋噗呼……!咳、咳呃……不行!小穴受不了了啦!求求你們……噫噫!」

  ──全身赤裸的伊歐娜正騎在一個男人的腰上,沾滿白濁液體的臉蛋同時展現出虛偽的求饒與失控的欣喜,不一會兒就被另一個男人按住頭去吸含他的老二。而把遭到村人輪姦的伊歐娜持續弄得慾火焚身的兇手,正是從後頭抱住她予以愛撫的伊朵。至於那兩名女戰士,則是默默站在旁邊,並沒有對不曉得被輪姦多久的伊歐娜伸出援手。她們腳邊有個遭到斬殺的村民屍體,大概是有智障不知死活地跑去騷擾她們吧。

  「這樣就不行了嗎?看看門口那邊,還有這麼多人等著疼愛妳哦?」

  「嗯噗!啾!啾噗!啾噗!咕、咕嘔……!嗚噗嘔嘔……!」

  「啊──真髒!」

  呆立在原地不過幾秒鐘,我的腦袋已經明白伊朵在玩什麼把戲。那是在沒有實感的情況下能夠輕易說出口的東西,實際看到了卻又會感到憤怒。

  伊朵知道我平常愛說大話、卻無法承受這種行為,所以她才刻意支開我,好在這段時間內用她的方法來解決我們不得不面對的難題。

  她想得沒錯。

  因為就連木已成舟的現在……我看到伊歐娜的慘狀仍然怒不可遏。

  但是她成功了。

  我和伊朵對上目光時,她向我亮出三顆恢復藥丸,也就是說這段時間只消耗掉一顆。從伊歐娜的反應……不,從女戰士們沒有暴走的情況來看,伊歐娜本身也確實在享受被敵人輪姦這件事。

  伊朵沒有錯。

  她也是賭上自己的安危在嘗試,萬一伊歐娜不吃這套,恐怕這座村子早已被夷平,她也很可能慘遭黑劍一刀兩斷。

  結果她賭贏了。

  我們因此得到更寬裕的時限。

  可是……

  為什麼做出這種覺悟的人會是伊朵,而不是早已決定要為了她變殘酷的我啊……


    §


  瑪吉克王國,露露西亞邊塞地帶,斯洛尼姆東部。

  桑莫軍於王都決戰敗北後,預定前往增援莫斯科戰線的大軍陷入崩潰,總共有六千名士兵脫離指揮體系,一路向西劫掠並後撤。這支敗逃的軍隊每到一處,當地的治安維持部隊就跟著崩潰,當他們侵入斯洛尼姆領地時,總數已達八千人。

  即便敗逃的桑莫軍數量遠超出威瑪預估,在巢穴頭目們以及半人馬部隊的連日奮戰下,桑莫軍並未像行經其它地方時那般呈現潰堤之勢湧入本地,反倒被少數精銳牽制成功,全線陷入遲滯,每天僅有不到百名士兵成功越過防線、潛入斯洛尼姆。這些士兵無法掠奪人去樓空還佈滿陷阱的各個小村莊,一旦被斯洛尼姆城的巡守隊發現,馬上就會面臨義勇警備隊的追擊。

  遲滯作戰雖已成功,卻導致大部分逃兵停留在維蕾領及烏茲達領。當地慘況完全不輸給打得不可開交的前線,每天都有大量平民遭到桑莫軍拿來洩憤、折磨至死,也有許多人被迫換上軍服發動誘餌作戰,甚至有的部隊餓昏了頭索性以村民為食。

  威瑪指揮的隊伍光是防守斯洛尼姆東部便已盡了全力,就算得知鄰領正處於人間煉獄,仍苦無人手不足而不得不漠視之。

  另一方面,來自王都的強力增援──女王撒克遜人、魔法師莎琪、赤羽姬和黑狼姬等四名援兵,雖然早在交戰第一天就趕至烏茲達領的桑莫軍背後,面對總兵力超過八千、又受困於敵境幾乎要發瘋的大批士兵,也只能盡量削弱其戰力。畢竟王都方面的桑莫軍還沒消滅,一時半刻沒有大軍援護,自然也沒辦法收容部分本來打算投降的敵兵。這使得桑莫軍士氣再怎麼低落,都會為了活下去拼死抵抗到最後。

  戰事進入第五天,疲憊不堪的桑莫軍不分日夜地向西發起進攻,迎接大批士兵的是同樣處於疲倦狀態的威瑪小隊。

  「謹此奉達!桑莫軍的諸位,你們已經踏入我方設下之雷池!若不後退,我方將即刻展開攻擊!」

  所謂的雷池即是威瑪小隊事先設立的陷阱區,但是因為連日戰鬥無暇修補,如今每個落穴都原形畢露,隱藏的荊棘陷阱上也鋪蓋著許多士兵的屍體。在鼓起勇氣尋求突圍的桑莫軍眼中,這裡就跟平地沒兩樣。

  「重覆一次!若不後退,我方將即刻展開攻擊!」

  既然後退只會回到人吃人的地獄,沒有道理不選擇眼前的康莊大道。何況前面已經有上千名同胞摧毀了這些陷阱、大大地消磨對手的戰意,突圍成功率也越來越高了。此時不拼,更待何時?

  O3O的喊話完全嚇阻不了眼前的大批人馬,很快地桑莫軍就爆出吶喊衝了過來。

  「以勇者O3O之名……呀啊!」

  眼見心戰無果,威瑪便將這塊心愛的人形立牌拉到後方去,帥氣十足地帶領一組弓射隊上前。陽光灑落在她那明亮耀眼的腦袋上,閃爍著令O3O內心小鹿亂撞、身體為之一顫的迷人光輝。

  「妳到後面休息去,接下來交給我吧!」

  再加上可靠的發言與性感的胴體……這下可不是抖抖抖就沒事了。

  在雙頰冒出熱煙的O3O隨著一名半人馬護衛後退時,威瑪已鼓足了幹勁、朝正前方轟出一記威力驚人的藍黃二色雷射。

  「冰雷雷射──!」

  纏繞著寒氣的閃電雷射一發出,十二名女半人馬旋即展開自由射擊,箭矢全部射光後,威瑪便搭上其中一名半人馬的背,眾人後退至大刀隊設伏點。第一波倒下的桑莫兵約有一百五十人,但後方還有三倍以上的兵力。西格蒙德率領的大刀隊再怎麼勇猛,面對這群不怕死的士兵仍然寡不敵眾,多達二十人的伏兵一如預期地敗下陣來。

  連續突破雙重防線的桑莫軍士氣大增,雖然他們已損失近三分之一的同伴,剩下的士兵全都是寧可被殺死也不願回到食人地獄的勇士。眾人一來到開放地帶,旋即搖旗吶喊著呈扇狀分頭突圍。跑到離設陷區兩百餘米外的地點,兵力薄弱化的桑莫軍忽然一個個爆出慘叫──原來這附近早有另一隊半人馬在守株待兔。

  「殺呀殺呀殺呀──!」

  「小綠!別追過頭了!這裡清完還要去北邊支援鈴蘭隊!」

  「知道啦!囉囉嗦嗦的像老太婆一樣!」

  「妳這孩子啊……!」

  以小隊抗擊大軍很容易支撐不住全方位的攻勢而崩潰,以少擊少情勢又不一樣了。無論大刀隊還是弓射隊,面對零星突圍的桑莫兵都能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就算碰上集體行動的小部隊,口哨一吹,附近的兄弟姊妹們都會趕來殺盡試圖反抗的敵兵。

  「小綠小心!」

  「啊咧?」

  「……抓到妳了!喂!大家快來!我抓到這匹半……呃……呃呃!什麼東西爬到我身上了!痾痾啊啊啊!」

  偶爾也會有桑莫兵成功反擊的情況,不過要一口氣殺死比他們更強壯、等級也更高的半人馬戰士簡直是難上加難。運氣差點的,還會碰上諸如小綠這種看似好下手、實則渾身都是陷阱的女半人馬。結果這個被激癢撂倒的士兵馬上就吃了記小綠手中的大刀、徹底從蚤子地獄解脫了。

  在扇形戰場激烈開打的同時,南北兩側的非設陷區也不斷有少數桑莫兵出現。北方有鈴蘭率領的兩個小隊交互迎敵,南方為頭目們的重點守備區域。

  潛入南方森林的士兵一聽見轟隆隆隆的移動聲便曉得大事不妙,萬一不幸與在林子間高速移動的龐大身影對上目光,那就只能不顧一切地朝象徵自由的森林出口拔腿狂奔。可惜在救贖的光芒化為利矢擊穿眾人喉嚨前,黑影就會伴隨著高亢的叫喊聲撞飛他們。

  「閃電衝撞哦哦哦哦──!」

  轟隆隆隆──砰!

  「呃啊……!」

  攔腰撞飛數名士兵的,正是有著體型龐大的蜘蛛半身、上半部為赤裸女體的八足姬。慘遭撞飛的士兵要不是骨頭斷得亂七八糟,就是飛出去撞到粗大的樹幹或堅硬的石塊,沒有一人挨撞後還能拍拍屁股站起來。而剩下那些躲過飛來橫禍、卻又被黑色大蜘蛛盯上的士兵,或許是知道自己絕對逃不出魔物的手掌心,有些人崩潰地胡亂揮舞著劍與盾,有些人一屁股跌坐在地就碎碎唸或者大笑。

  「為什麼……沒有閃電卻又叫閃電衝撞啊……噫嘻!噫嘻嘻嘻!嘻呵呵呵!」

  連日緊繃的情緒直到死前覺悟的這一刻終於獲得解放,再也沒有力氣站起來的士兵們不分男女,全都癱軟了身體、在尖銳的蜘蛛腳插進自己胸口前放心似地漏出尿水。

  「藤鞭!」

  「咯呃……!呃……!呃咯咯……!」

  八足姬一派輕鬆地解決癱坐等死的敵兵時,站在黑色大屁屁上的鳶尾姬也以藤蔓追捕試圖跨越雷池的敵兵,這些藤蔓一纏上人體就迅速攀往脖子,將每個到手的目標活活勒死。

  白天有大蜘蛛和小妖精出沒,夜晚會碰上恐怖女鬼與人體火球,以至於這片縱深不長、卻異常難行的小森林被桑莫軍稱之為「死亡地帶」。儘管如此,這個地方或許還是比食人地獄好多了,這裡也是不分日夜都有士兵闖入。

  當第五個夜晚在持續不斷的吶喊聲中降臨,攻勢減緩的桑莫軍開始為下一波大型突圍行動養精蓄銳,威瑪小隊這兒則是終於等到了亮出底牌的最佳時機。

  「勞倫斯……費許……朋……」

  黑夜之中,一道毫無抑揚頓挫的稚嫩女聲迴響於橫屍遍野的設陷區。

  「瑞秋……麥……亞當斯……」

  那聲音宛如惡魔的低語,喚醒一具具慘死在戰場上的屍體。

  「莎拉……凱瑟琳……保羅森……」

  桑莫軍在這裡死了多少人,就有多少具屍體被徹夜迴響的呼喚聲叫醒。

  受到主人召喚的喪屍兵從地穴中爬出、拖著插入腿肉間的荊棘前進,像是要擠壞彼此般聚集到屍鬼姬用自身肉泥畫出的超大魔法陣裡。然後──

  「血肉……祭典……!」

  咕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擠成一團的千餘具喪屍兵加速腐化並從身體各處冒出惡臭的泡泡,過了一會兒,這些喪屍全都變成飄出強烈腐臭味的暗色肉泥。一口氣消耗太多魔力的屍鬼姬也變得有點黏糊糊了,多虧有碑文姬貼心準備的固定用石板,她的身體並未就此崩坍。兩個小時後,魔力復原的屍鬼姬才繼續下一步施法。

  「超級……召喚術……!」

  咕滋!咕滋!咕滋!咕滋!

  冒著泡泡的肉泥開始融合成一個巨大的個體。從構成雙腳時就不斷有肉泥組成後馬上傾倒,不過每一次重組都能構築到更高的部位,咕啵啵地冒著泡的表層也開始緩慢地凝固,固態化的表皮逐漸變化成屍鬼姬身上的繃帶肌膚。歷經六個小時的徹夜組建,總算是趕在天明前完成這項驚人……又臭到敵我雙方暈頭轉向的偉業。

  太陽升起時,出現在準備大規模突圍的桑莫軍眼前的──是一個超級巨大的屍鬼姬。

  『啊──嗚──』

  無敵屍鬼姬、進擊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