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41) (18禁)


  第五章「D─DAY」#18


  我們把合貝小公主跟黛安娜留在梅希利鎮,補充了飲用水,再塞幾塊麵包到伊朵的百寶袋以防咪咪卡偷吃,然後就舉著火把衝向國境要塞。因為事態緊急,除了我們自己打的井水外,吃的照的全由在這一帶很吃得開的黛安娜熱情贊助。伊朵拉著她的手感謝她時,那婊子居然對我露出勝利者的笑容……!

  有了火把,我突然覺得先前用螢光菇菇夜跑真的很敢。因為火把的照明範圍也很有限,高速行進下進入光圈內的東西幾乎是一閃而過,更何況是螢光棒等級的菇菇。不過螢光菇菇只要定時澆水就不容易乾燥萎縮,我們從邊境帶來的菇菇都還很健康,保存便利是它的優點。

  奧得河東岸要塞群一片寂靜,遠遠望去只看到各個小要塞的燈火,既沒打鬥聲也沒火把亂竄的情況。我們在半路遇見藍旗軍斥侯,得知最近一次衝突發生在第四十九號要塞,然後我們在該死的第三號要塞附近。


  「如果你們要南下,小心別靠近廢墟要塞,那附近一帶都設置了防止桑莫軍入侵的大型陷阱。」

  謝謝你!NPC!

  「我的名字叫……」

  男人的名字不需要知道!伊朵,我們走!

  「嗯嗯!」

  斥侯NPC所說的廢墟要塞正是以前包莖大王坐鎮的中型要塞,在河的對岸也有一座,我們就是在敵人那座要塞擊敗粉紅遜砲、救出小公主的。當時咪咪卡還是隻充滿攻擊性的野貓,小公主被她抓傷到得動用蕾拉姊妹才救得回來,我還被叫去壓過溫暖黏稠的傷口……好在林北成功馴化這隻野貓,不然哪天餵食到一半來個腹腔歐噴我就GG了。

  到了第二十號要塞附近,我們又碰上一名斥侯,這次是個有點土氣的短髮妹子。她是來這一帶維護陷阱的,因為預期外的超時工作餓到肚子咕嚕叫,明顯就是用食物換事件卡的套路!

  伊朵!對斥侯使用麵包!

  「別用那種奇怪的說法啦……來,這個給妳。」

  「萬分感謝……!」

  女斥侯大口啃麵包時,咪咪卡也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伊朵看。這傢伙是不是學會裝可愛討麵包的技倆啊……不管怎樣也賞她一塊吧。

  「哈呣哈呣!哈呣哈呣!」

  丟麵包給咪咪卡的唯一功用就是增加她的待機時間,因為她根本是吃好玩的,塞再多麵包都比不上一口精液。以現況來說就是白白浪費食物。

  可是女斥侯就不一樣了!

  「感謝兩位的幫助,小女子無以回報,但請聽我一句忠告……」

  抽選!事件卡!

  「你們要小心別靠近那邊的廢墟要塞,從二十號要塞線到二十八號要塞線之間都佈滿了大型陷阱,一不小心踩到會死掉的。」

  ……這不是跟上個斥侯說的一樣嗎?我們早就知道這附近有陷阱了啊!拜託來點有用的情報吧!

  「就……就算你這麼說……」

  女斥侯輪番看了看我和伊朵,展露出一副好像我在為難她的委屈表情。但是我才不退讓!這傢伙既然吃了我們一塊麵包,就該用新情報來交換!啊如果真的沒有新情報那報上三圍也可啦……

  「呃呃!三圍什麼的不不不行啦!啊……對了……就告訴你們桑莫軍指揮官的小道消息吧!」

  喔喔!我就知道堅持下去是對的!搞不好能得到擊破敵方大將的提示,我的RPG魂都燃燒起來啦!

  「那麼我就說囉──桑莫軍指揮官是個叫做瑪西爾‧維萊爾的女貴族,是千金大小姐!」

  嗯!嗯!

  「這個瑪西爾身邊有一位侍女兼軍官的心腹,叫做希潔‧梅耶!」

  嗯!嗯!

  「有一次,瑪西爾親自率隊討伐蕾娜大人,我們的人在她抵達前線時看見了……」

  嗯!嗯!

  「瑪西爾……竟然在跟希潔接吻!」

  嗯……嗯?

  「不不不,我記得前輩是說──對,前輩說她看到希潔邊吻瑪西爾、邊把手伸進她的戰裙下!」

  等等……該不會……

  「然後然後!瑪西爾嬌喘一聲跌進希潔懷裡……濕潤的櫻唇織出愛的告白!喔齁齁!光想像鼻血就要流出來惹!」

  ……不需要這種花邊新聞等級的情報!而且為什麼不管敵我都是女女戀啊!

  「哎唷!百合的世界不需要骯髒的男人啦!」

  給我等等!妳是不是說出奇妙的術語了!

  「回去再請前輩畫幾張圖好惹……!希X瑪……!」

  居然意淫起敵方指揮官,腐女不管到哪都很可怕啊……附帶一提,那個希X瑪根本沒有讓我產生一絲夢幻百合感,我只想到某個會把陰毛扔進別人杯子裡的變態神官。

  眼看挖不出有用情報,我們只好告別飽暖思淫慾的女斥侯,繼續往南前進。直到我們遠離她以前,都能聽到身後傳來疑似高速詠唱的低語。

  「瑪西爾是千金所以她應該是粉紅乳頭吧啊我記得還是巨乳那就該配大一點的乳暈嗯嗯前輩畫的乳暈最棒惹小女子我一天可以用三次說搞不好可以回梅希利擺攤賺一筆嗚嘻嘻嘻!」

  那個叫瑪西爾的敵將好可憐啊……明明是指揮整個要塞軍的將領,卻被敵國小兵畫成圖還被拿來使用,說不定過幾天還會有一整個小鎮的民眾對她的性向和胸部產生奇怪的誤解。不過那也不關我們的事就對了。

  由於位置關係,我們直接從廢墟要塞靠近奧得河的方向繞道而行,大約彎了有半公里之遠。桑莫軍應該能看到我們在逼近,他們會不會突然衝出來玩鬼抓人啊?守要塞的也不會有騎兵吧,光是在黑夜中狂奔個兩公里就差不多累癱了。

  幸好桑莫軍沒為了我們出動,陷阱區也沒有血汗勞工衝過來討麵包,我們靜悄悄地跑了好長一段路,廢墟要塞的黑影漸行漸遠。

  「四、八、十二……那這邊是四十號要塞。走到這裡都還沒看到人,總覺得有點毛毛的耶。」

  伊朵數東西可以四個四個數,中間有兩座要塞沒亮起燈火她也算得到,還真是厲害啊。我則是比較習慣兩個兩個數,大概是因為最近太常捏這對小奶,數到二就是極限了。

  「嘻嘻!好癢。」

  因為洗過澡的關係,伊朵的肌膚摸起來滑溜溜,小小的乳頭也顯得粉嫩柔滑,身體還有淡淡的……雜草味?

  「是鼠尾草哦。」

  女生好像都喜歡花花草草的,什麼鼠尾草、鳶尾花、矢車菊……對我這顆只看得懂紅花藍花的大腦來說,簡直就像另一個世界。

  「培養一些嗜好也不錯呀,不然你整天只會摸我的胸部。」

  我的嗜好就是揉妳ㄋㄟㄋㄟ。

  「真的是齁……」

  和多日沒洗的汗黏觸感不同,光滑剔透的伊朵別有一番滋味,小桐真會站起來也是預料中的事情。可是每當我開始頂著伊朵的腰、把她弄得嗯嗯哼哼時,四足奔走的咪咪卡就會不時瞥向我──的下體。她不再鼓著腮幫子用叛變威脅我,改以楚楚可憐的小貓模式試圖喚醒我的愛心,這讓非常愛護動物的我內心不斷掙扎,最後只好草草降旗。

  我們跟住在溫暖的堡壘裡、說不定還喝著熱湯的桑莫軍遙遙相望,迎向冷風跑了許久,總算是抵達斥侯說的第四十九號要塞線。結果還是沒看到三小人影,頂多就是四十九號要塞前有個像稻草人一樣的東西。幹嘛,防禦力+2的城堡裝備膩?

  「不是啦,那是……呃,好像是藍旗軍或村民的屍體……」

  ……靠,超沒品的。

  我試著學伊朵圈起手掌當成望遠鏡來看,只看到稻草人似的輪廓,伊朵卻能看出是我方的人,這到底是等級問題還是我太遜砲……

  「再過去的三座要塞都有耶,雖然看不清楚樣子,不過應該都是用來挑釁我方的屍體……唉,他們也被逼得只能用下賤手段應付了。」

  妳會幫對方說話還真稀奇啊。

  「才不是幫他們說話。換成我們門徒兵,也會以火刑戰俘的方式挑釁敵軍。只要戰況陷入膠著,大家都會不擇手段……」

  ……如果將來爆發巨貧之戰,妳可別背著我偷偷燒死巨乳妹子喔。

  「這可難說哦──」

  既然搜索無果,魯蘭巴也一副喘到快死掉的北七樣,我們就下馬牽著牠往東潛入森林內,到了不會被桑莫軍觀測到的地點準備休息幾個鐘頭。我和伊朵吃完麵包後猜拳決定守夜順序,伊朵睡覺時,我就把奧瑟雅帶在身邊,隨時準備好大喊BOOK。

  「登愣──!」

  啊靠北誤喊……!

  「哦?誤喊的意思是……主人認為無故使喚本卿很有趣囉?」

  還被霸凌似的刻意誤解惹……!

  我看我還是直接下跪好了……

  「噗!別那麼緊張啦,反正都出來了,我就來幫主人弄個晚餐吧!」

  跪到一半的我心頭一暖,感動萬分地起身握住奧瑟雅雙手!正當我以為她要開始展現廚藝,雪白無瑕的纖纖玉手卻脫去我的褲子,接著滋滋地抓起肉棒。

  淑……淑女奧瑟雅大人?

  「嗯哼?」

  滋咕滋咕、滋咕滋咕。

  小桐真、絕讚勃起中。

  不對,我是要問……晚餐呢?

  「這不是在製作中嗎?」

  蛤?

  「當然是給咪咪卡小姐的晚餐囉!」

  中計惹……!

  「喵喵!可憐的咪咪卡能吃飯了嗎!」

  等等!咪咪卡不是很討厭女人味嗎!所以這活兒交給她自己做,請淑女奧瑟雅大人使用那邊的鍋子……

  「這個人沒有奇怪的味道溜!」

  原來如此,因為是無機物的關係才沒有女人味啊──靠北!那我不就是被一把劍尻尻中嗎!別讓我認知崩壞痾痾痾痾……!

  「嗚呼呼!好像是這樣呢!呼呼呼呼!」

  YAMERO──!


    §


  D+13日。

  由於睡前的認知崩壞式大爆射,消耗過多體力的我不知不覺就倒在伊朵旁邊睡著了。沒有人叫醒彼此,我們就這樣毫無防備地睡到天亮……也不知道罪魁禍首的奧瑟雅有沒有幫忙守夜,總之今天也是蛋蛋以外活力十足地醒來了。

  在我迷迷糊糊地又倒下去瞇了一會兒後,早已起床的伊朵從樹叢間沙沙地走向我,把我搖醒後問我吃早餐了沒。

  安安妳知道我才剛醒來嗎?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吃完才繼續睡的!所以是沒有囉?」

  別那麼大聲痾痾……反正我只喝了點空氣,吃的倒是沒有。

  伊朵聽完我的證詞,轉頭看向旁邊的咪咪卡,單手扠腰道:

  「咪咪卡,我有說其中一塊麵包要給桐真吧?」

  咪咪卡的尾巴忽然豎起,眼睛也變成貓眼,沾滿麵包屑的臉蛋垂了下來,望著空空如也的雙掌讀稿般說道:

  「啊、啊咧?麵包不見溜?剛剛還在的說?真是太神奇溜──」

  神奇的是妳那感人的智商吧!

  無論如何,伊朵隨身背著百寶袋是正確的選擇,否則我也無法從她那兒獲得另一塊麵包。而吃完這塊麵包的我,還得為了防止叛亂而尻給學貓舔著手的咪咪卡……那傢伙不是在理毛,純粹是用手把臉上的麵包屑蹭下來再舔食乾淨。

  伊朵一早就偵察四周並摘了些藍紫色的小莓果回來,一粒就把我們酸成米字嘴,迅速滋潤受盡黑麵包折磨的口腔。我想藉此捉弄一下吃我麵包又痛飲我子孫的咪咪卡,就跟伊朵拿了一顆最大的,哄騙咪咪卡吃下去。

  「嗯呣嗯呣!好甜好好吃──!」

  ……媽的,食物減一。

  在原地休息一會兒,精神逐漸恢復後,我們就上了魯蘭巴。我是說騎上魯蘭巴。不對,應該說我們坐到魯蘭巴的背上。

  伊朵剛才東奔西跑時順便收集了魯蘭巴的食物,再加上百寶袋裡的紅蘿蔔,這畜牲吃得可是比我們都還要豪華,理所當然也發出了最雄偉的嘶叫聲。

  「啡啡啡啡!」

  為什麼我會想到禿頭大叔把臉埋在女孩子股間噗嚕嚕嚕的畫面……

  「好!魯蘭巴也很有精神的話,現在就只剩一個問題了!」

  沒錯!那就是尋找蕾娜──!

  「對齁,還要找那個叫蕾娜的女孩子……那我們就邊走邊找吧!水源跟蕾娜!」

  蛤?昨晚不是裝了一大壺水?

  只見伊朵聳聳肩,摸摸魯蘭巴的身體──媽的!這頭畜牲居然把我們的水喝光了!

  仔細想想,昨晚路上我都是邊揉小奶邊流口水,停下來後很快又睡著,醒來也是只靠一粒莓果酸出滿嘴口水。也就是說……我一滴水都還沒喝到啊!

  「哎唷,我想說這一帶都有支流呀,只是我們休息的地方剛好離每個水源點都很遠吧……不然我們現在去要塞那邊打點水?『桑莫軍的各位不好意思──我們打個水就回去歐──』這樣子說不定行得通哦?」

  有可能行得通嗎!

  「那就對囉。」

  一旦知道沒有水喝,就莫名地好想喝水喔……就算邊含著咬破表皮的莓果、邊揉弄伊朵的小奶,還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忍耐、忍耐!我們桐真最乖了歐──」

  好啦,媽……

  「誰是你媽啊!」

  自己愛用老媽口吻又惱羞的伊朵鼓起雙頰,隨著我們在森林中走來走去,鼓鼓的臉頰逐漸消退下來。

  從身後盯著伊朵的側臉、反覆咀嚼剛才那些對話的我,久違地感受到一股非常力不從心的挫折感。

  某部分的記憶污點越來越大,我已不曉得那些僅存的邊邊角角是真實的記憶,還是被編造出來的東西。

  我……也有家人嗎?

  「桐真。」

  啊啊,聞到了。

  從上風處傳來的血腥味乘著涼風飄進森林中,伊朵拔出短劍,我也將手放到劍柄上,我們放慢了速度往前進。出現在我們眼前的並非激烈戰鬥中的戰場,而是一座屍橫遍野的營地。

  這座營地宛如小型的野戰陣地,前後有用木柵和稻草拼湊起來的簡易關卡,左右是以繩索沿著樹林拉出的障礙線,中央有幾間血跡斑斑的帳篷,以及一座大概兩層樓高的瞭望台。這裡只有狹窄的林道,所以瞭望台應該是單純用來打防守戰用的。整體來看是個十分克難的陣地,但也強過拉夫爾與伊斯塔瑪拉等游擊隊營地。

  「這些人……死狀太奇怪了。」

  伊朵說得沒錯。營地內的屍體大多像是被世上最鋒利的利刃輕易切割後的樣子,沒有歪七扭八的拉扯痕跡,也沒有破壞性的鋸痕,切口平整得不可思議,而且都是一次將身體斬成兩半。我得很用力忍耐並不時仰頭看看陰沉的天空,才不會被散落一地的屍體與臟器逼吐。

  「長相是瑪吉克人,看衣服有可能是游擊隊,可是我不懂……這裡沒被燒毀,物資也都還在,為何只有人死光了?」

  如果是桑莫軍幹的,沒理由留著營地讓游擊隊繼續使用。這也不會是誘敵技倆,因為這裡可是距離奧得河起碼三公里以上的森林中央,說不定附近村鎮來到這都比較方便。況且,此處一個桑莫兵的屍體都沒有,也不見激烈的交戰痕跡,除了疑似被魔法炸飛的關卡防線外,營地內只有單方面遭屠殺的慘狀。

  這座營地對襲擊者不具意義。

  襲擊者是極高等級的傢伙。

  莎拉拉?

  法法兒?

  還是說……

  「BOOK!」

  冷不防地,奧瑟雅自己跑了出來,伊朵敏銳地從魯蘭巴背著的武器袋中取出一把長劍丟給她。奧瑟雅接過劍後在原地轉了一圈半,面朝另一端出口擺出優雅的戰鬥態勢。

  「堤拉雅安的走狗,偷窺是不好的習慣哦!」

  在離我們至少五十步遠的營地出口處,出現了一名身穿桃紅色戰甲的魁梧女戰士。比起鮮豔到令人產生危險預感的配色,最先掠過腦袋的反而是瑪格麗特……還有蕾貝卡的面容。

  那個傢伙肯定也不是別人。

  就算穿上奇特的戰甲、全身都被不祥的紋身與漆黑網衣覆蓋住,她仍然是特別作戰小隊的一員……是為了保護我而被桑莫軍抓住的蕾拉小隊成員之一。

  「勇者……喔喔喔喔!」

  「──接殺!」

  女戰士以超乎常理的速度起步衝刺的瞬間,奧瑟雅也化作剎那的黑影衝上前去,黑劍軌跡被銀白閃光彈偏,僅僅劃過奧瑟雅的禮服邊緣、沉重地砸向地面。

  砰!

  比起斬擊更像是砸裂地面的黑劍深深陷入地面中,正面迎擊的普通長劍全然承受不住它的威力,劍身碎片猶如煙火四散時,伊朵拋出的備用長劍已落向無畏鋒利碎片、舉高了手的奧瑟雅。奧瑟雅一拿到新的長劍就轉身劈砍過去,來不及拔出黑劍應戰的女戰士轉而握緊拳頭。威力強大的閃電雷射驚險地從奧瑟雅耳邊迸射上天,女戰士的胸甲上緣則是連皮帶肉被削出一道細長的紅痕。

  同樣是普通的武器,奧瑟雅砍出來的傷口要比伊朵當初砍的還深許多,這時候還真希望有個批發貨小鏡子……我好在意淑女奧瑟雅大人的等級啊!

  「喵吼吼吼──!」

  黑桃二色神仙打架剛過去兩個回合,粉紅遜砲緊急參戰!

  二前衛一支援一吃草,我看我到旁邊撿個骨好了……

  「桐真!別離開我身邊!注意四周!」

  喔喔……!

  我趕緊拔出護身短劍,跟伊朵來個首尾相顧!不管是誰,有本事就放馬過來吧!敢跨越雷池一步就讓你們嚐嚐超爆幹強的桐真劍法!

  「桐真小心!」

  伊朵突然把我推開,她也馬上朝反方向側身翻滾,緊接著一道黑影飛快地由上而下掃向我們剛才所站的位置!他媽的!都說是首尾相顧了,攔腰殺出還給不給面子啊!

  「勇者……喔喔……」

  前面的還沒打完,又來一個……!

  最糟的是,被這個半路出現的女戰士擋在這一側的,只有我跟畜牲啊……!

  「喔喔……喔喔喔喔……!」

  媽的。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這傢伙在看我……但就算她認得出我,剛剛還是瞄準我們這邊斬下來了啊!

  不要抱持無謂的期待。

  沒有伊朵在旁邊,我不可能閃得過下次的強襲。

  只能主動出擊……然後趁機衝過去與伊朵會合!

  ──我要上了!桐真劍法‧突突突突!

  「喔喔喔喔……!」

  咻轟!

  靜止的黑劍化為黑影的瞬間,我立刻放開武器、學伊朵來個側身翻滾!痾噗!痾!雖然摔得亂七八糟,但我成功以佯攻躲過一次攻擊啦!現在只要──

  啊咧?

  怎麼滾到對方腳邊就停了?

  不是應該要咕嚕嚕嚕地一路往前滾嗎?

  「喔喔……!」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暫停!STOP!我要重來!羅德大師救救我啊啊啊啊!

  「──嘿!」

  喀滋!

  當全身被網衣包緊緊、有點性感的女戰士準備給還倒在地上腰痠背痛的我最後一擊時,伊朵像隻猴子似的撲向對方、一劍刺往她的胸口!得救了……!

  「進森林去!」

  不是退到奧瑟雅那邊嗎!

  「快點!」

  了解……!

  因為伊朵的近身牽制超出黑劍的攻擊範圍,女戰士改以堅硬的拳頭砸向她,千鈞一髮之際,伊朵放開了劍柄、踢著對手的腹部彈飛出去。喀啦!差點命中她的拳頭惡狠狠地擊破了劍柄!但是伊朵不放棄,她趁黑劍再度舞動前搶先一步衝入對手懷裡,試圖以匕首砍斷對方持劍的手指。此時我已越過女戰士衝進來時一併搗毀的繩索網,正猶豫該先跑還是等伊朵一起跑,突然間就被一隻戴著黑色長手套的手臂勒住脖子!

  這柔軟的觸感……是女人!

  「被我抓到了哦……瑪吉克人!」

  看不到身後,但是對方好像還沒拿出武器,從身體的感覺來判斷也不是大肌肌型……好!就跟她賭一把!

  嗚痾痾痾喔喔喔喔喔──!

  「啊……!別……別亂動!不然我立刻殺了你……!」

  喉嚨被勒得好痛,不過還是沒有被尖尖長長或粗粗硬硬的東西頂住的感覺……再來一次!

  嗚痾喔喔喔痾痾痾ㄜ痾痾喔啊啊──!

  「啊嗚……!」

  在我一邊發出氣勢磅礡的戰吼、一邊使盡全力瘋狂掙扎下,身後的女人終於鬆開了手!我立刻拔出……啊幹!劍不在身邊!我……我現在只有……恢復藥丸……

  「何等野蠻……!何等野蠻啊……!瑪吉克人果然該直接撲殺……!撲殺……撲殺啊啊啊!」

  那個被我甩到跌落在地的桑莫女軍官像發了瘋似地一手摳著自己的手臂,另一隻顫抖不已的手拔出了腰際配戴的長劍。挫賽!這下換我要被追殺了嗎!

  ──不。奧瑟雅、咪咪卡和伊朵都在跟強敵戰鬥,我好歹也是個勇者,怎麼可以被區區一個女軍官追著打!再說我仍然有投擲武器啊!

  就在這裡一決勝負吧!

  看我的!

  桐真魔球十七號!

  「撲殺!撲殺!撲殺!撲……呃嗚!」

  金色小藥丸筆直衝進那個邊喊撲殺邊緩緩站起的發瘋女軍官口中──完全命中!漂亮的一球!

  當她反射性地將喉嚨裡的小藥丸吞下肚子後,那張給異常執著扭曲的猙獰臉龐開始浮現紅暈……不一會兒,可怕的表情也柔化成一張似曾相識的漂亮臉蛋。

  「啊……啊啊……!」

  接著是,顫抖。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啊……!」

  口水流出。

  「身體……好熱……!」

  眼眶濕潤。

  「呼呵……!呼呵……!討厭啊啊……!」

  愛心眼。

  「要被野蠻的瑪吉克人強暴了……!」

  最後她咚地一聲跌坐下去,自己摸向了微微敞開的雙腿之間,隔著褲子磨蹭起下體。

  「要被強暴了……!要被強暴了……!哈、哈啊啊……!」

  唔嗯……危機解除?


    §


  桑莫王國,波波蘭領地,綠山村。

  位於支援基地東南方位的這座小村,昨晚在勇者蕾娜的活躍下獲得解放。儘管處於治安維持部隊愛管不管的偏遠地帶,這附近仍然有一支多達兩百人的治安中隊在管轄,各村莊之間無法取得連繫,家家酒似的起義行動全然無法撼動裝備齊全、人數又多的治安中隊。然而──

  「中!」

  勇者蕾娜僅憑一張和她一樣高的大弓、長短弓各一把,就將接連三波武裝小隊擊殺殆盡。甚至於專門鎮壓反抗勢力的重裝步兵,都輕易地死在蕾娜的弓箭下。但是對於數次起義皆失敗收場的村民們來說,局部勝利越多,越使他們恐懼治安中隊動起真格。

  經過三次夜間衝突,三度全滅的桑莫軍終於在晨曦升起後對這座小村發起了「燭滅」行動。

  中隊長艾伊洛蒂‧洛林親自押陣,多達十八名重裝步兵、二十二名弓箭手、四十名步盾兵組成的部隊浩浩蕩蕩來到綠山村對外唯一一條道路上。治安中隊最精良的戰鬥人員都參與這場準備屠滅整座村莊的盛宴,包含曾經與村民們交手過、讓大家聞風喪膽的「劊子手梅莉」──

  「愚昧的瑪吉克人啊!你們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現在……」

  「──中!」

  「……哦噗!」

  光是站在大軍陣前喊話就讓村民們嚇到尿褲子的劊子手梅莉……突然就被蕾娜一箭放倒,雙手摀緊遭到箭矢貫穿的喉嚨、流著大量鮮血給部下們拖回陣內。

  不過不要緊,這支部隊可是治安中隊的精銳,就算沒有劊子手,還有個殺人不眨眼的「血槌桃樂絲」──

  「別以為你們做出……」

  「中!」

  「……咯呃!」

  曾經把投降的反抗軍成員手掌一槌槌打爛、小孩子光聞其名都會哭得淅瀝嘩啦的血槌桃樂絲……連一句話都沒說完就被蕾娜射倒,但是她沒有摀住血流如柱的傷口,因為這箭直接插中心臟。

  站在部隊最前排的重裝步兵你看我、我看你,最後紛紛求救似地轉身望向三十秒內痛失左右手的艾伊洛蒂。

  高貴到平民不懂得欣賞的鳥巢式髮型忽然唰地一聲垂散下來,金髮披散的艾伊洛蒂還沒搞清楚狀況,她身後的一名弓箭手就痛苦倒地。將死去的弓箭手與艾伊洛蒂之間拉出的線條往村子方向延伸過去,眾人得出了站在百步之外的紅髮神射手正是兇手的結論。

  艾伊洛蒂高貴的金眉狠狠一顫,高貴的臉蛋扭曲緊皺,高貴地向眾人發出進攻命令:

  「去你媽的通通有!給我殺了那個臭婊子、燒死所有賤民!」

  「奉聖潔高貴的艾伊洛蒂大人命令,全體人員進入戰鬥隊形!」

  「部隊聽令!部隊聽令!」

  「以查理曼之名!」

  「桑莫王國軍,前進──!」

  轟隆隆隆──!

  這是在素質參差不齊的治安維持部隊中難得可以聽見的工整步伐聲,彷彿一支行進的巨槌,每走一步就朝地面猛震一下。

  本來還興致勃勃地打算與蕾娜一同奮鬥的村民們,因著逐漸逼近的行軍聲開始潰逃了。蕾娜卻不為所動地以雙腿搭起大弓、傾盡渾身之力朝前方射出最後一支巨箭。

  這支箭足以殺死全副武裝的重裝步兵,她挑誰誰就得死,容不得一絲懷疑。但是當巨箭以微妙的角度從兩名膽戰心驚的重裝步兵之間一閃而過,迸出慘叫的卻是連人帶箭被重重地插在地上的艾伊洛蒂。

  「呃……!呃啊……!救……救命……!」

  右胸開了個大洞、宛如串燒肉般卡在插地巨箭正中央的艾伊洛蒂神情痛苦地求救著,往後仰起四十五度的身體發出了咕滋咕滋的聲音,逐漸沿著血淋淋的箭身下滑。即便不是跌個倒就掉淚的超級大小姐,遭受重創又被箭身持續而緩慢地磨擦著的右胸傷口實在是疼得受不了,無以言喻的劇痛讓艾伊洛蒂在認知到死亡之前,先掉下了痛苦凝聚而成的淚水。

  「聖……聖潔高貴的艾伊洛蒂大人啊啊啊啊!」

  「救……救……!」

  「請撐著點!聖潔高貴的艾伊洛蒂大人!我們馬上把您救出來!醫護兵!醫護兵在哪裡!不管了!妳、你還有妳!快點過來!我們先把聖潔高貴的艾伊洛蒂大人抬起來再說!」

  「聖……!」

  「聖潔高貴的艾伊洛蒂大人!現在即將開始救護作業,請您待會再說吧!」

  「啊……」

  ──聖潔高貴什麼的就不能先省略掉、快點救救我嗎?果然不論是瑪吉克人還是桑莫人,非為貴族的賤民都是一群白癡啊……

  尚未被死亡實感吞噬的艾伊洛蒂以為自己原本能夠得救,卻因為阿諛逢迎的部屬錯失了急救機會,直到死前都還一直在心中咒罵這幾個沒用的部下。

  中隊長艾伊洛蒂、兩名小隊長梅莉和桃樂絲的死,頓時讓群龍無首的桑莫軍陷入莫大的混亂,蕾娜趁機舉起長弓、一一狙殺躲在重裝步兵後方的步弓兵,導致現場看起來就好像是蕾娜一人單方面虐殺這支部隊。逃跑到一半的村民們又回過頭來,舉起各自的農具齊聲向桑莫軍怒吼。

  「綠山村打敗了治安中隊!你們的中隊長已經被我們殺死啦!」

  「別以為穿著大盔甲我就會怕你!我們準備好大幹一場啦!」

  「你們這群桑莫豬!嚐嚐瑪吉克人的怒火吧!」

  「自由鬥士們!跟著勇者大人衝啊──!」

  「嗚喔喔喔喔喔──!」

  轟隆隆隆──!

  蕾娜被身邊這股迅速團結起來的氣勢給嚇到了,雖然對於那句「跟著勇者大人衝啊!」感到疑惑,不過看在大家都那麼有精神地衝出村外來個大亂鬥……始終站在原地的蕾娜也就繼續狙殺亂戰中的桑莫兵。

  這天,治安中隊派出的八十名士兵當中,有七十二人戰死於綠山村外,六人淪為俘虜,只有勉強逃出生天的兩人將這則消息帶回中隊本部。蕾娜獲得綠山村全體村民的支持,馬上就以掃蕩桑莫軍殘部的名義招募義勇軍。趁著治安中隊大敗北的絕佳時機,她趕在正午前又解放了鄰近的蘇爾村。兩座村莊的人民全都願意為她而戰,再加上駐紮於北方的民兵團,此地的桑莫軍已全然不是她的對手。

  在蕾娜指示下,綠山村開始封閉道路、將村莊改造成有如支援基地般的簡易陣地。對這位解放眾人的大英雄深信不疑的大夥,也都開始加緊為她製弓造箭、氣勢洶洶地準備和桑莫軍大幹一場。

  一切順利。

  又好像有什麼地方悄悄地改變了。

  默默造著弓的蕾娜也說不上來是怎麼回事,只知道現在這股順暢感和昨晚的順暢感不太一樣。無論如何,這都不會改變她即將要做的事。

  一個據點,一次機會。

  務必要在三次機會內救回姊姊。

  「我馬上就來哦……姊姊……」

  ──距離蕾娜對國境要塞群發動攻擊,還剩下五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