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44) (18禁)


  第六章「蕾拉」#1


  蘇沃湖教堂在我首次造訪時,就是棟被青藤層層環繞、內外都長滿野草的建築。因為藤蔓繞行的位置很巧妙,蕾娜形容它是個大大的禮物盒,可是打開來只有令人沮喪的禮物。

  看似精美,實則樸素,宛如剛穿上神官服的我們──只有聆聽煩惱的技巧,沒有化解問題的能力。以神之名的所做所為,比起修行,更像是在抹去過往那個模糊的自己。

  只要信仰就能得救。

  曾幾何時,用來催眠民眾的口號,也被拿來敷衍充滿好奇心的自我。將多不勝數的疑問分門別類,一個個貼上信仰的封條,直到腦袋不再為此發暈發疼,眼裡所見的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


  就像這座綠意盎然的小湖,靜謐而又狹窄。

  初次來到湖邊,蕾娜還會用樹枝做成釣竿,我們踏進冰涼的水中,踩踏軟爛的泥土,一邊唱著司祭教導的練習曲,一邊比賽看誰釣到最多的魚。

  現在我們只是安靜地站在湖水不及之處,與彼此十指相握著互訴聖言、吟唱聖歌,做些和普通的教堂巡禮沒兩樣的事情。

  「姊姊……」

  大概──

  「一、一下就好……」

  還是有某些不太一樣的地方吧。

  「呼……!」

  蕾娜的嘴唇相當柔軟。

  她也不是個會撒謊的孩子。

  只是對某些親密的舉動沒什麼抵抗力罷了。

  所以……

  「啊……!嗯、嗯嗯……!姊姊……!姊姊……!」

  我偶爾會欺負她。

  「姊姊……!呼……!呼嗚……!」

  欺負這個從頭髮到眼睛都與我不一樣的妹妹。

  「哈啊啊……!」

  這個沒來由地惹人憐愛的妹妹。

  明明是帶著有點排斥的心情在捉弄她,不知為何反而讓蕾娜更親近我了。

  這是某種試煉嗎?

  如果是的話,從我允許蕾娜親吻我的那一刻起,我就輸給了她。

  輸給了會可愛地伏在我胸前、既膽怯又努力想表現得令我滿意的妹妹。

  輸給了將我的身體視為聖物、小心謹慎地取悅著的妹妹。

  輸給了我的蕾娜。

  在這之後……

  「歡迎來到維特尼察,各位將在此學習布施的技巧。首先歡迎我們的模特兒──小希!」

  「嗚嗚嗚嗚!嗯嗚嗚嗚嗚!」

  世界開始急遽變化。

  「我明白妳的意思了,妳不需要做到這樣。衣服穿起來吧。」

  「非常抱歉,女爵大人。回去後,我會好好地教訓這兩個孩子……」

  淘汰與蛻變的機會連袂而來。

  「妳們兩個,茨維塔耶娃卿正在招募私兵,就趁這機會去做隨軍神官吧。」

  「雖然也是半個聖職,說到底還是軍人哪……今後別再回來了。」

  我們告別了成為姊妹的地方。

  「蕾拉,現在起妳跟著妮基塔學習。不過她這個人有點……自由奔放。」

  「妳就是蕾拉?很好,脫吧!脫光光後邊轉圈圈邊跟著我唸──我愛妮基塔姊姊之究極☆治癒術!」

  在全新的領域找到容身之處。

  「蕾娜的等級比其他孩子高,表現卻有待加強呢。妳是不是太過保護她了?」

  「啊哈哈!是處女嗎?處女對吧!只要交給厲害又可靠的……暫、暫停!嚴禁對師傅做出性暴力以外的暴力!」

  可是,我依然無法停止溺愛她。

  「我的名字是阿爾法!妳們這群小姑娘的長官!不管妳是貴族是軍官還是神官,皮都給我繃緊點!」

  「蕾拉!記住!要是那個阿爾法敢兇妳,就賞她一發究極治癒術!可惡……要不是那晚灌太多伏特加……」

  就這麼到了花香掩蓋掉迷惘的季節──

  「莎拉拉大人!咱們抓到那個厲害的人類啦!」

  「喔喔喔喔!把那女人留下來!其他的女人隨便你們去享用吧!」

  我的世界開始崩坍。

  「歡喜吧!雀躍吧!今後妳們將獲得前所未有的力量,成為破壞的化身!」

  「這群賤民!還不快跪下來,向尊貴的法王宣誓效忠!」

  然後是……

  『好的──到此為止!』

  然後是一名手握洋傘、頭上戴著黑色高腳帽的長髮少女,用她浮誇的桃紅色蛋糕裙擋去了敏感的記憶。回憶至今的種種,皆伴隨她的吐息煙消雲散。

  『現在是茶會時間!』

  光鮮亮麗的少女彈彈手指,我的眼前就像變魔法般冒出白色的茶桌椅、銀色的花紋茶壺、奇怪的方形茶杯。她用那對大眼睛盯著茶杯瞧了瞧,然後一臉滿意地向我展露笑顏。

  『妳想喝鯡魚果醬風味茶?還是臭雞蛋起司茶?』

  可不可以給我普通的紅茶……

  『好哦,普通的紅茶一杯!』

  一眨眼,我就坐到白色的椅子上,和取下高腳帽的金髮少女大眼瞪小眼。

  『妳想看洋傘小姐跳舞?還是請掃帚太太為我們唱歌?』

  一眨眼,茶桌旁邊就有身形修長的白袍女士唱起聖歌,還有雜耍般咕嚕咕嚕地旋轉著的可愛洋傘。

  『來大吃大喝吧!來盡情玩耍吧!不管妳想吃什麼、想看什麼,我都會實現妳的願望!』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瘋瘋癲癲的呢?

  『妳才沒有發瘋,只是還不認識我!』

  一眨眼,少女變成高雅地拿著茶杯的姿態。

  『因為比預定時間早三十秒登場,所以妳還沒辦法理解現在的狀態哦!』

  一眨眼,少女變成向洋傘小姐開心鼓掌的姿勢。

  『妳想按下播放鍵嗎?還是繼續這場靜止的茶會?』

  我……必須弄清楚自己的狀態。

  『明白了!』

  少女忽然變成畫在人形紙板上的畫像,扁平的身體原地迴轉兩圈後啵地一聲變不見,茶桌與唱歌的女士也跟著消失,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和這張椅子。隨後她再度以手持洋傘、頭戴高腳帽的蛋糕裙打扮出現在稍遠處,優雅地朝我脫帽行禮。

  『初次見面,蕾拉‧穆勒,我的名字是堤拉雅安,現在開始要接收妳的身體主導權!』


    §


  堤拉雅安的世界非常奇妙,不必走路便能在一幕幕風景間穿梭,視野還能自由轉動,就像在看一齣迎合我的戲碼。我可以在一望無際的米白色沙灘上閒晃、融入水天一色的風景,也能進入從蘇沃湖開始、到勇者矮子丕平做出狂妄宣言為止的記憶,堤拉雅安會以任何形式出現在我的視野中。

  在沙灘上是造型可愛但配色遺憾的桃金二色泳裝。

  『蕾拉,過來喝柳橙汁──』

  在蘇沃湖是見習神官的袍子。

  『哇,我變成神官了!神愛世人,阿綿!』

  在妮基塔老師的房間裡是宛如小女孩的赤裸之身。

  『哈噗哈噗☆究極☆治癒術!』

  在我和蕾娜共度的夜晚,不知為何是以洋傘樣貌默默待在一旁。

  『我會看氣氛的好嗎?』

  提出質疑的時候,回憶場景就會變成灰色並暫停下來,直到堤拉雅安回答我的問題後才繼續播放。

  不管她是哪種型態,都會提醒著或回味、或沉浸於過往中的我,這裡仍是她編織出來的世界。

  因為是透過我的回憶呈現的佈景,乍看之下可以從某些新鮮的角度來觀賞,實則無法超越記憶的侷限。頂多就是多出眼角餘光──這種被眼睛確實記錄下來、卻很快就給腦袋忘掉的範圍。所以我沒辦法看見被子裡的蕾娜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只能重溫她在我胸前靜靜呼吸著的觸感。

  我天真地認為如此便已足夠。

  然而……

  不管我用上多少時間去品味我和蕾娜短短數年的人生,內心始終有股揮之不去的空虛感。

  我已明白我的未來必須與堤拉雅安共存,那麼,過去呢?

  在蘇沃湖之前……在和蕾娜締造的首個回憶之前,難道就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回憶嗎?

  『嗯哼……這個問題嘛……』

  竟然連可以讓我自由穿梭於回憶中的堤拉雅安都面露苦色。

  『更舊的記憶是有啦,只是無法存取……鎖住了,打不開,所以沒辦法讓妳重溫。』

  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問題的答案,必須由蕾拉妳自己去找出來哦。』

  說了等於沒說啊。

  『因為妳的████──看不到吧?』

  堤拉雅安鳥鳴般的美妙嗓音突然出現一小段空白,慢了半拍,我才反應過來。我以為我們是透過聲音在交流,其實是文字加上聲音的架構,所以我才「聽得到」空白。

  似乎是因為我的記憶出了問題,才沒辦法想起更久以前的事情。堤拉雅安只能重現沒有記憶障礙的部分而已。

  真是蹩腳。

  『……我聽到了唷。』

  無論我想什麼,堤拉雅安都知道,因此沒有必要刻意偽裝自己的情緒。

  若是我主動提出「希望獨處」的請求,她就會開始假裝沒有聽到我的聲音。雖然只是假裝,沒了那陣時而溫柔、時而聒噪的聲音,確實會讓人寂寞到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存在於此。

  存在於堤拉雅安的體內。

  『這個說法有點色色的耶──』

  是嗎?

  如果是用子宮與胎兒來比喻,應該是很神聖的說法吧。

  『好像更色了說……』

  不正經的地方倒是很有親切感,讓我想起蕾娜以外的、短暫相處過的某些對象……還有調性和那些愛開黃腔的女性稍微不同的,某個男孩子。

  勇者桐真……他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呢?

  『欸?』

  嗯?

  『不是……妳剛剛說……』

  勇者桐真──嗎?

  『對啊、對啊!欸──嗯?為什麼這樣就可以呢?』

  「可以」是指什麼?

  『就是████嘛。

  又變成空白了。蹩腳的孩子。

  『人家比妳大啦……大概。』

  堤拉雅安似乎不認識那個孩子,但是,對於我所提及的名字皆有所反應。

  『瑪格麗特。』

  非常可靠的領頭者。

  『蕾貝卡。』

  敏感纖細的女孩子。

  『妲莉亞。』

  勇敢堅強的女性。

  『蘇珊娜。』

  值得信賴的協助者。

  『海蓮娜。』

  溫柔體貼的看顧者。

  『蘿莎莉。』

  團隊的協調者。

  『希瑪。』

  ……好孩子?

  『對於這七位,妳都有十分善良的見解耶……為了獎勵妳的善良,妳可以選擇其中一人,我會特別告訴妳那個人在見到我時的真心話哦!』

  這個嘛,該怎麼辦呢?

  我每個都想知道,可惜堤拉雅安給了我一個大叉叉,非得選一個出來才行。我想了又想,把這道選擇題當成人生課業般,做許多有趣的分析、試著找出最佳解答,不料最後敗給了單純的好奇心。

  於是我選擇希瑪。

  『呃……那個……因為在接收主導權的時候碰上技術問題,所以希瑪的部分只有遠遠地觀測過而已……』

  真的是,非常地,蹩腳,呢。

  『嗚嗚……』

  那麼就妲莉亞好了。

  『好的,妲莉亞說的是──』

  四周響起一段密集的小鼓聲,堤拉雅安活力十足地轉了個圈,然後握起拳頭置於唇前,不曉得在耍什麼寶。鼓聲停止時,她變成了渾身赤裸的妲莉亞,對著心頭霎時暖起來的我擺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伸出雙手做出抓揉空氣的動作。

  『嗚嘿嘿!這位小妞!跟大姊姊來一砲吧!包妳爽到一輩子不想嫁人哦!』

  ……

  『──附帶一提,雖然笑聲和用語不盡相同,其他人也都是想跟我性交的台詞。』

  說完這句話,堤拉雅安就變回衣裳楚楚、卻一臉無奈的蛋糕裙少女。

  ……原來善良是這個意思啊。

  雖然這麼說像在替她們辯護,不過她們應該是因為妳很可愛才那樣說的,所以給了妳不正經的印象。我對她們的評價則是相處多年的看法。兩者無法相提並論,不是嗎?

  『就算是現在,她們還是一樣沒放棄這個想法哦?不如說邪念更強烈了……』

  都是些忠於慾望的孩子呢。

  對了,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

  『妳的下一句話是──請讓我見見她們!的樣子!』

  請讓我見見……啊!

  『這招叫做讀心術!』

  堤拉雅安臉上的無奈蛻變成一股淘氣的洋洋得意,她把洋傘當成飄散著金粉的魔法棒咻咻揮舞,像童話故事中的小仙女變起魔法──金粉灑到一半突然停下,小仙女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我,亮橙色的嘴角輕輕揚起。

  『與其變身成她們的模樣,不如讓妳們直接見面吧?』

  咦?

  『不是把身體還給妳們,是將妳們的意識放在同一個盒子裡。』

  這樣的事情也能做到嗎?

  『需要花點時間,還有一點小小的代價哦。嗚嘻嘻嘻……』

  堤拉雅安的外表看起來像個願意幫小女孩實現願望的善良仙女,聲音則彷彿一手拿著契約、一手勾動枯萎指尖的壞魔女。在我傻呼呼地簽下賣身契後又過了段不算短的時間,才理解這是她獨樹一幟的幽默感。


    §


  小小的代價是我不能再隨心所欲地「獨處」。

  游走於回憶之中,會有股時間持續流逝的錯覺,實際上這個世界仍然是靜止不動的。只有當我決定要與大家見面、並且真正踏入堤拉雅安建構出來的新世界,時間才會開始流動。但這也是從我被堤拉雅安接收的當下,跳躍到最後一位同伴被接收、抑或新世界落成的時間點。

  我為堤拉雅安的種種不可思議感到訝異,這樣的心情隨著對蕾娜的追憶平息於心時,水天一色的夢幻海景出現了變化。

  『登愣愣!新佈景是大草原!還新增青草和濕土的氣味哦!可以盡──情在草皮上打滾!』

  堤拉雅安換上了桃紅色皮裙與露肚臍的同色調上衣,頭頂戴著白金二色的羊毛帽,兩隻不知何時曬黑的手臂大大地張開,墊起腳尖咕嚕咕嚕地旋轉。

  當我察覺自己「聞得到味道」,涼風吹拂肌膚的「觸感」也出現了。

  我踏在一片搔癢著腳踝的草地上。

  喉嚨……有點乾。

  『來!紅莓汁!』

  果汁喝起來……好鹹?

  『什麼……還是有BUG嗎!』

  堤拉雅安口裡喃喃著難以理解的話,一臉不甘心地當場搥地。

  雖然喝起來很鹹,口腔的濕潤感仍然非常舒服,似乎不會因為鹹味導致口渴。

  『二重BUG啊啊啊啊!』

  這回是抱著頭在草皮上打滾。

  無論如何,我再一次對堤拉雅安的神通廣大無比敬佩。當她因為果汁口味仰天長嘆,我那身而為人的記憶正慢慢甦醒。

  不久之後──

  「蕾……嗚哇!這什麼啊!腳、腳長出來了啊啊啊!」

  「蕾拉──!嘶嘶、嘶嘶……呼哈!真的是蕾拉!」

  「蕾拉,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我遇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這位小妞!跟大姊姊來一砲、證明妳是真正的蕾拉吧!」

  想起了自己的微笑。

  「究極治癒術。」

  以及該怎麼放魔法。

  「妲莉亞的頭噴出果醬了啊啊啊!而且好鹹……!好鹹的果醬啊啊啊!」

  「咦?咦?我被爆頭了嗎?可是我還看得到妳們耶!嗚咧──無頭鬼來囉!」

  「看我的雪花雷射──!」

  最後,還有……從暖起來的眼眶中流出液體的感覺。

  「喂!瑪格麗特!這邊啊、這邊!」

  「啊?妳們都……呃……」

  「別繃著一張臉嘛,難得重聚耶!妳就把我當成夢露,讓我的超完美肉體來療癒妳吧!」

  「呿!喂,海蓮娜!把妳家這隻帶回去!」

  「欸──?今天這種特別的日子,當然是要瘋一下囉!嘿咻!」

  「……別撲到我背上!好重啊!妳是不是又變胖了啊!」

  「秘‧密!」

  啊啊……我真不知該如何感謝堤拉雅安,使我們再度重逢。

  『哼嗯。那個叫姬拉的女人運氣就不太好,接收失敗的結果使她成了廢人。還有個叫蘿札的孩子,雖然成功接收她的身體,卻因為肉身等級太低,沒多久就變成難喝的紅莓汁。』

  儘管如此,我──不,是我們──仍然感謝堤拉雅安所做的一切。

  我們用了許多時間來稀釋孤單的滋味,追憶成為治癒彼此的手段,復甦的五感讓時光的消磨變得更有意義。

  『……簡單來說就是性交嘛?』

  別小看這件事哦,性交也是有治癒效果的。而且消磨並非單指性交。

  『要不要我播放其他人的樣子給妳看看?』

  這就不必了。

  大概……現在也還在做那些事。

  『不會累,不會受傷,沒有冷卻時間,給了妳們這麼方便的身體,結果大部分的人都在瘋狂做愛……明明就生不出孩子……』

  ……大家都是好孩子呢。

  『算了,來喝果汁吧!』

  堤拉雅安變出來的紅莓汁,已經從鹹味進展到酸溜溜中帶有淡淡的香甜,雖然比例不太對,不管怎麼喝都很美味。

  和皮裙打扮的堤拉雅安一起坐在草皮上,吹著涼風、喝著果汁、感受著若有似無的溫存氣息,要說這是屬於我的最後一抹風景,我也欣然接受。

  我的故事到此結束──

  『只有妳的故事是不會結束的哦。』

  什麼?

  『瑪格麗特、蕾貝卡、妲莉亞、蘇珊娜、海蓮娜、蘿莎莉……她們的故事確實已經劃下休止符。但是,妳不一樣。就算我把妳一直關在這裡,妳的故事也不會就此結束。』

  這和我想不起來的記憶有關嗎?

  『嗯嗯,是啊。那個大鎖是我無法解除的東西。不是我太遜哦,只是規格不合。用正在努力挑戰個人記錄的蘿莎莉來比喻,就是把太大的東西塞進太小的凹槽中。嘟嘟!規格不合!這樣的感覺。』

  請關掉蘿莎莉和海蓮娜的影像……

  那麼,妳的意思是我最終會離開這裡、回到原先的世界嗎?

  『妳的肉體已經成為我的東西,直到腐爛殆盡為止,都是我堤拉雅安的一部分。能夠回去的,只有意識而已。』

  這樣啊。

  『蕾拉妳呢?知道這些後,會想回去嗎?』

  現在的我,只想待在這個溫柔的世界。

  『直到這股餘裕消磨殆盡嗎?』

  啊啊……

  『到了那時,才發現自己其實是身在永不磨滅的地獄──而我正是永遠囚禁住妳們的壞魔女。嗚嘻嘻嘻!』

  摀住沾滿紅莓汁的嘴巴、嘻嘻壞笑的魔女,後來又打造出許多光彩奪目的世界,使我們根本閒不下來。

  甜度失調的蘋果汁、越喝越多的檸檬汁、嚐一口就飽的野菜汁、讓人眼淚直流的鯡魚果醬風味茶……

  沒有一刻為煩惱所困。

  回憶都成了久遠的過往。

  全心全意享受終點的世界。

  這樣的堤拉雅安,究竟是小仙女還是壞魔女呢?

  『別、別搞錯了哦!只是練習蓋漂亮的房子而已,才不是特地為妳們做的!因……因為我是壞魔女啊!嗚嘻嘻嘻……!』

  堤拉雅安,今天也在蹩腳地使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