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短篇完結】明偉的抉擇(5) (18禁)


  明偉的避風港轟隆隆地崩坍了。陽光將這個世界的愁雲慘霧蒸發殆盡,大地萌發綠芽,河床湧現流水,乾枯的視野披上鮮綠外衣,涼爽的風吹起一股陌生但很舒服的氣味。這個世界沒有小妤的束縛,也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放眼望去皆是未來。

  透過跟小妤結合,有許多問題從不明白轉向明白,其中最重要的,是他明白了和小妤做愛並非解決事情的萬靈藥。即使做了愛,小妤依然愛著老爸,老爸也還是很疼她,他們的愛情沒有因為自己的任性陷入危機,反而更加牢不可破。想加入他們,只有家族的位置容得下明偉。

  他有種只要自己死皮賴臉地求小妤、小妤就會答應再和他上床的預感,可是這麼做絕對會壞了現在這種微妙的平衡。至少從那天之後,小妤和老爸對待他的態度並未改變。


  他明白小妤永遠不會是他的女人。同時,小妤永遠會是愛護他的姊姊。

  領悟到這點的明偉,儘管心情糟透了,倒是沒有以前想得那麼絕望。如果說世界會因為自己失戀就毀滅,他也樂得輕鬆就是。

  明偉接到提前入伍的兵單時,小妤肚子裡也有了寶寶。從時間點來推算,讓老爸抱孫的念頭是無望了。要他真心祝福他們還是困難了點,不過在離家前,幫忙整理東整理西、還天天穿無袖襯衫或吊帶背心的小妤,確實收到了來自明偉的祝賀。

  小妤當時的笑容,比起她過去任何一張表情來得美麗。做為特別獎勵的腋下時光,則是差點又把好不容易快要產生抗體的明偉拉回地獄中。

  「喂喂喂喂!你對我阿娜答做什麼!」

  「靠北啊!我快射了你幹嘛啦!」

  「小妤!我也要聞!」

  「不……不要啦!父子兩個一起會很奇怪啦!」

  「那阿偉你閃開!」

  「走開啦算我求求你!要軟掉了啊!」

  「唔唔!好吧!自己的阿娜答自己聞!小妤,另一隻手也抬起來!」

  「嗯齁……!不、不對……你們!都給我!差不多一點!嗚嘎啊啊啊──!」

  ……沒錯,要不是大嗓門的老爸突然出現,恐怕自己會再度陷入小妤的魔咒,淪為天天只想著小妤而傷害到她的傻子。

  「明偉,不好意思喔!嗯,這次的保留!下次你回來,我再讓你……哦齁!」

  講話講一半被老爸突襲得逞的小妤,也是老樣子當著自己的面齁齁叫。

  這個家就是這麼地滑稽可笑、令人生氣……也充滿溫暖。

  如同這次摸摸鼻子避開準備辦事的兩人,不久之後明偉識趣地離開了老家,並在四個月後前往台北。


    §


  台北的工作是明偉服役時結識的同袍介紹給他的,他在一家美式餐廳做外場,薪水拿來支付房租與定存後剩不到三分之一,頭半年還需要厚著臉皮收下小妤轉帳的幾千塊生活費,之後他就不再碰這筆無論說幾遍都照樣每月按時進帳的錢。等到哪天想回家了,他就要把這些存款換成千元鈔票,啪啪地甩小妤臉。

  在台北的生活穩定下來後,明偉抱持不妨一試的心情向高中同學打聽麻花辮女孩的聯絡方式,結果出乎意料地順利,和對方才見兩次面就決定開始交往。

  這個女孩和唸書時沒什麼變化,一樣很不起眼,明偉認為她各方面都不如小妤,一開始還有點瞧不起她。可是她對明偉姑且一提的交往表現得非常開心,個性也很單純樂天,連難搞的明偉都不禁覺得跟她在一起應該會很愉快,不知不覺就認真經營起這段感情。

  「偉,你看!開胸的哦──!」

  她的胸部沒有小妤壯觀,但很好揉,只是揉乳時的呻吟很像在哭。

  「討厭,你硬了耶……我在生理期,用嘴巴幫你?」

  在百貨公司看她試穿泳裝、想著小妤而勃起時,兩人就會躲進殘障廁所開戰。

  「啾嚕!啾嚕!嗯、嗯嚕!嗚嚕、嗯嚕、滋嚕、滋嚕……還不想射哦?人家嘴巴都痠了說。」

  技巧拙劣這點讓明偉放心之餘也有點煩悶。

  「偉,你的好大喔……嗯!嗯嗚!嗚!啊!嗚啊!呃!啊!啊!」

  打砲時叫聲很刺耳弄得他不太愉快。

  「呼……!好爽喔……你呢?舒不舒服?」

  上個床忙東忙西像在玩遊戲推王的明偉,最後還要微笑比讚。

  「我先洗澡喔,想偷襲人家也可以唷……開玩笑的啦!」

  在這種讓明偉難以滿足的性生活中──

  『明偉,有乖乖吃飯嗎?有空給家裡打個電話吧!待產期好累。加油中。你也要加油!FIGHT!』

  ──只有小妤傳來的訊息以及每月的大肚皮照片能幫助明偉射精。

  除了一張把老爸也拍進去的合照外,小妤還會附加另一張有點裸露的照片,有些露點腋毛,有些露出變黑的乳暈邊邊,有些像是剛辦完事、直接套上薄背心拍的激凸照。明偉總會在剛才服侍過的公主洗澡時,用小妤的照片或寒暄問暖的語音訊息來手淫。

  「啊──你在自摸!吼,不滿足要跟我說啊,我會陪你做到你高興嘛。」

  要是射得慢,也只能對渾身香噴噴的公主笑一笑,繼續索然無味的第二回合。

  大抵上,除了床事以及開銷胃口越養越大這兩點之外,這女孩沒什麼惹明偉不快的缺點。當然支出這部分需要控制一下,畢竟兩人都賺不了多少錢,要是讓女生養成衣服鞋子隨便買的習慣,經濟狀況很快就會出問題。至於床事,明偉覺得這就是自己應該稍微努力磨合的。可是,他一直都沒能享受這個女孩子的肉體。前戲做足,插入順利,就是遲遲無法射精。有時候獲得無套插入的特別機會,也一樣沒辦法在抽插與口交時發射。最勉強的辦法是拔出後邊想著小妤、對著張開等待的嘴巴手淫射出。

  明偉離家也有一年半了,一半時間因為忙碌沒什麼機會手淫,一半時間與這女孩在一起卻只能透過小妤解放──所以問題明顯是出在自己身上。為了證實這點,他請餐廳的學長帶他走一趟半套店,給以口技著稱的越南籍專業人士處理一番,最後還是看在人家使出渾身解數卻遲遲吹不出來的分上想了想小妤完事。

  到頭來,他的精力還是得靠小妤來發洩。

  『明偉,你都沒來醫院看我吼!』

  要是保持慾求不滿的狀態跑去醫院,肯定忍不住襲擊小妤吧。

  『是弟弟哦。』

  相差十九歲的弟弟也真夠嗆啊。

  『漏尿了。』

  半夜會收到意義不明的訊息。

  『餵奶唷。』

  以及假哺乳之名行露點之實的照片。

  『又漏尿了。一天漏十幾次煩死了。我再也不想生小孩了。』

  也有這種可愛的抱怨。

  『我是你爸。』

  還有看了下意識罵幹的訊息。

  『想你唷,愛你唷。』

  心花怒放的訊息。

  『我還是你爸。』

  氣到直接打過去開罵、卻聽到小妤奸笑地說「這樣你就肯打電話吼!」的訊息。雖然這通電話沒多久就因為老爸而響起熟悉的叫聲,明偉倒是不介意久違地用一次小妤的淫吼來滿足整整一年半沒好好射過精的陰莖。

  「色鬼,人家在跟明偉說話……哦齁!太、太大力了啦!齁!齁哦!齁嗚!」

  「喔喔!才剛插進去,奶水就噴出來啦!這個大奶鼓真是欠鍛鍊啊!」

  「明,等,明偉!齁!哦齁!等!哦!哦哦!等下再打給你……!」

  電話另一頭傳來手機隨意放置的聲響,卻沒有掛斷電話,明偉也就理直氣壯偷聽起這對久未被人窺探房事的狗男女辦事。

  小妤的奶水嗎……聽說人奶淡淡澀澀的不好喝,可是明偉現在好想抓緊那對脹奶後變得更肥滿的乳肉,含住從咖啡色蛻變成黑色的大乳頭,用力吸吮當初沒能吸出來的乳汁。現在的小妤,應該能勝任夢中的母乳促銷員吧!

  真是的。

  再怎麼裝得好像沒有小妤也沒問題,根本還是想著她……

  「偉,這個女生是誰?人妻?你偷吃別人老婆嗎?喂,我在問你耶!說清楚啊!」

  這般得過且過的日子,終於還是斷送在日漸無趣的同居生活中。其實從倒數兩個月開始,明偉就沒刻意把手機藏起來了,他的心裡多少期待著由對方來發現自己所做的事情,這樣就能在不加深罪惡感的情況下分手。

  「你不要這樣啊!我們不是過得很好嗎?拜託你,現在跟她斷了,快點!」

  曾經暗戀過的女生,如今卻狼狽地巴著即將破滅的感情不放,明偉又怎麼忍心將她推落谷底呢?

  「你說話啊!還是說你心裡沒有我了……就算只想要身體,也沒關係啊!只要你別同時腳踏兩條船……」

  看著不再綁麻花辮的女孩為了挽回自己,不惜脫去衣服主動獻媚,明偉已經不是憤怒,而是憎恨自己了。

  「偉,你看,我們身體很合啊……砲、砲友也可以的!求求你!讓我待在你身邊……」

  恨著這個只會傷害女孩子的自己。

  明偉哭了。

  為什麼這種事情就不能簡簡單單一刀兩斷,非得藕斷絲連弄得兩個人都痛苦不堪?

  經過這段持續半年的同居生活,明偉實在是受夠了。

  就在他認真考慮為了擺脫糾纏不清的前女友另覓天地時,一通電話將思緒紛亂的明偉引向了故鄉。

  那是母親的來電。


    §


  「明偉啊,你過得還可以吧?這信封袋拿著,當做對你的一點彌補。唉!我真該早點回去跟你爸談談的。聽說你爸現在有了女人,我一個人去會尷尬啊,所以才麻煩你──」

  明偉的母親離家後不曾和家裡聯絡,他也是這次見面才得知母親在桃園過得勉勉強強,和一個小她十歲的男人同居,兩人不打算結婚,要做一輩子的男女朋友。明偉這十八個月來也算有點見識,他很難相信一個三十多歲男人、一個四十多歲女人會是單純的交往關係。但是深入追究對大家都沒好處,他就假裝給母親哄得團團轉,裝傻裝到底。

  「元偉他啊,唉,他就是不知長進,我才一直希望你能用功讀書,將來找個有前途的工作。你說現在做什麼?服務生?唉!這不是跟我一樣嗎?我看這樣吧,媽媽也有點積蓄,不是有什麼社會大學嗎?你就去修個學位什麼的吧。」

  明偉沒什麼在聽,反而注意到母親今天盛妝打扮得有點奇怪。這麼說或許露骨了些,但是母親給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去見男人。想想老爸的德性,再想想眼前這名妝畫得有夠講究、穿上高級套裝的美熟女,明偉腦袋浮現出一幅光怪陸離的景象。

  「這鄉下地方啊,光看就覺得討厭的回憶都跑上來了,真是……啊,你抽菸嗎?不抽?不抽才好,省錢又健康哪。嘶──呼……」

  到了懷念的車站,踏上熟悉的月台,和一出站外就焦急地抽起香菸的母親相比,明偉覺得心情舒暢多了。他提著裝有二手搖腿機的紙袋伸了個懶腰,這種有點重量的小機器和他隆起的二頭肌有著不錯的契合感。反倒是以前不斷糾正老爸不准抽菸喝酒的母親叼起菸、鮮豔紅唇碎唸不停的模樣,怎麼看都覺得她是在逞強。

  「好了,走吧!這裡應該要有計程車啊……明偉,等等啊,你去哪!」

  明偉指了指空曠的道路。

  「你……開玩笑的吧……?」

  絕望的母親則是戴起太陽眼鏡、撐起洋傘,再三確認附近沒有任何一台計程車後步伐蹣跚地跟在明偉身後。她不允許明偉聯絡老爸,這趟行程似乎是要來個秘密突擊,所以也沒辦法叫老爸開車來載。明偉搞不懂母親的想法,反正他是打算趁這個機會回來看看,主要是和小妤見面。

  鄉下好處是幾年回來一次也不會迷路,路上最大的變動只有選舉看板的人刷新一波。望著看板上信誓旦旦地撒謊的地方人士,想想口袋那疊鈔票還是老家寄來的,明偉有一種就算世界毀滅這些人還是會活下去的感慨。

  母親這些日子來變得嬌貴不少,以前頂多避開髒水溝之類的地方,現在連走在田邊都神經質地一下噴防蚊液、一下往腋下噴止汗噴霧。這些噴霧與她身上的香水味和菸味混合後,成為令明偉避之唯恐不及的刺鼻氣味。

  到了老家別墅前,母親變得非常焦慮。

  「明偉啊,媽媽待會要跟你爸談點事,你看這樣穿會不會太花俏了?還是哪邊有百貨公司,你現在帶我去一趟……」

  明偉對宛如即將與情人見面的母親豎起大姆指,表示老爸完全不會在意這種事情。他只擔心精力旺盛的老爸要是搞得正起勁就糟了。不管母親是為了什麼目的前來,讓她見到老爸辦事的樣子絕對會氣到馬上走人。

  雖然不關自己的事,明偉還是決定先將猶豫不決的母親擱在圍牆外,總之先進去壓個門鈴再說。要是情況不對,就用百貨公司的藉口帶母親暫離一會──只不過附近並沒有那種東西。

  「來了來了──」

  是小妤的聲音!

  「是哪位呀……明偉!」

  一年半沒見到的小妤,頭髮都垂到肩膀下面了,她將後面的頭髮紮起,兩側自然垂放,給人十分清爽的感覺。胸部──明偉在繁華的台北也算是閱乳無數,小妤的胸部始終是他見過最大的一對。這對大奶經過生產與二次懷孕變得更壯觀了,連寬鬆的衣服也無法阻止胸部與肚皮大大地突出。

  明偉把紙袋給了小妤,藉此拉長好久沒做的肉體賞析時光。

  「啊,這是搖搖機!你還記得耶,好貼心喔!」

  小妤的味道好香啊。

  再走近一步就能碰到她的肚皮了。

  可是在明偉踏出這一步以前,身後就傳來喀喀喀的高跟鞋進行曲。

  「喂!妳就是元偉新娶的女人嗎!這個胸部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啊!乳牛嗎!妳是乳牛嗎!」

  「阿姨……!好久不見,妳不認得我了嗎?我是小妤……」

  「妳少騙!小妤那麼乖巧的孩子,最好是會有這種無恥的胸部!給我老實說,不然我就……!我就……!」

  啪!

  不知哪根筋不對的母親,氣急敗壞之下賞了那對富有立體感的巨乳一巴掌。明偉趕緊抓住母親,免得這位受刺激的中年婦女又失控暴走。他看了看一臉尷尬地陪笑的小妤,想起自己上一次回來也是氣噗噗地打她的奶子,不禁對當初那個幼稚的自己、對現在這個幼稚的母親感到丟臉。

  明偉讓小妤趕快打給人在外頭的老爸,他可不想一直夾在這兩個女人中間,何況兩個都是老爸的女人。神經繃得這麼緊,都沒有好好欣賞小妤肉體的餘裕了。

  ──不,實際上,當明偉戰戰兢兢地坐在兩人之間,眼睛仍舊順利地當起小妤的衛星,一有機會就看個過癮。

  即便是普通地穿足衣服的小妤,也足以勾動明偉胯下那根萎靡不振的肉棒。而他這率直的生理反應,理所當然被坐在左右斜角的兩個女人看得一清二楚。

  「明、明偉……阿姨在看你喔……」

  「我看我兒子又怎樣?妳才是別一直盯著我兒子!」

  「阿姨,妳不要那麼兇啦……寶寶會嚇到的……」

  「哈!大的才生完馬上又生小的,這叫做不知節制!縱慾!妳知道明偉為什麼沒有弟弟妹妹嗎?因為有一種發明叫做保險套啦!」

  小妤唯唯諾諾的樣子明顯是在給母親面子,母親這邊卻得了便宜還賣乖,逮到機會就以過來人身分唸個不停,明偉都要覺得煩了。但是,該怎麼說呢──想到母親此行大概、應該不是為了什麼真正的大事,明偉就有股同病相憐的感覺,不忍心替小妤兇個幾句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

  「我跟元偉也有避孕啦!肛交就不會懷孕啊……!只是他想要給清偉一個弟妹,才繼續生的啊!」

  小妤撿到槍啦!

  不是用保險套避孕、而是乾脆走後門,這一招完全打亂盛氣凌人的母親。聽到年紀相差十九歲的弟弟名字,也讓自以為成長許多的明偉五味雜陳。

  「什麼啊……!肛、肛、肛……肛交……元偉也可以嗎?那我當初是為了什麼禁慾!一禁就是十年啊……!」

  「我知道啊!元偉都跟我說了,因為阿姨一直不肯給他,那段日子他過得很苦啊!」

  「我又不曉得!後面……後面很髒的,我才以為元偉不可能接受啊!我也是受害者啊!」

  「反正我不會犯跟阿姨一樣的錯,我絕對不會讓元偉受那種苦。」

  「妳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天天都會做的意思啦!」

  「啊啊啊這頭淫亂乳牛啊啊啊啊!」

  喝著甜膩的冰茶在旁邊看戲的明偉見情勢不對,急忙伸手擋開兩人。他可不能讓嘴巴說不贏人就動手的母親去傷害大肚子的小妤,況且小妤看起來也是一副打算正面迎擊的悍樣。雖說為了老爸阻止這兩個女人很不是滋味,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

  端盤子鍛鍊出來的結實左臂將小妤波濤洶湧的乳肉深深地壓凹進去。

  「嗯齁……!」

  性生活不順導致的強壯右臂把母親沒穿胸罩的奶子用力壓扁。

  「哦齁……!」

  看到連母親都露出愉悅的表情、迸出淫吼……重要的記憶變得亂七八糟的明偉只希望老爸能趕快回來。

  「美蘭!美蘭!妳衝著我來別……哇操!阿偉!你對我阿娜答出手就算了,連你媽都不放過!你這還算是人嗎!」

  但也不要那麼快啊。

  「元偉……哈啊啊!等等,你說明偉也被這頭乳牛出手……原來妳這小賤人想吃乾抹淨我們家的男人啊!」

  別隨便調動主詞和受詞啦。

  「明偉……你這樣壓我會有感覺,奶水都流出來了……」

  領悟到現在只有自爆一途可以走的明偉,真希望現在就來顆隕石撞爆他胯下的中央山脈。

  解鈴還須繫鈴人,失控的母親最終還是給老爸那個大老粗安撫得服服貼貼,兩人說要談正事就上樓了,留下擠完奶水後鬥志莫名旺盛的小妤以及覺得現在怎樣都好啦的明偉。

  小妤給明偉沖了杯她最近很得意的花草茶,裊裊白煙從美麗依舊的臉龐兩側升起,明偉這顆在台北消磨黯淡的心再次受到滋潤。這次感覺和以往不同了。他很清楚小妤是老爸的伴侶,他也不打算橫刀奪愛,反正根本贏不了老爸。他的渴望不再是把小妤從某人身邊搶佔過來,僅僅是讓這位體貼人意的初戀對象替灰濛濛的心來個掃除──可以的話順便連身體的疲倦也一併帶走吧。

  「明偉,你又用那種眼神看我呢。色……色鬼。」

  而小妤似乎並不討厭的樣子。

  「欸,說實話,我變胖了……還有女人味嗎?」

  明偉以堪比颱風天的帳篷回答這個蠢問題。

  「呵呵,好色哦。」

  臉龐漾起紅暈的小妤,說完這句話後就垂下頭摸了摸自己的胸部──她的乳汁又流出來了。

  小妤將垂到右頰的頭髮撥至耳後,揚起頭來朝明偉害羞一笑。

  「要不要……喝喝看?」

  淡淡的。

  澀澀的。

  不是很好喝。

  但是,會讓人忍不住吸緊黑黑的乳暈、生怕任何一滴從大乳頭射出的東西流出去……這就是小妤的奶水。

  「另一邊不行哦……我還不想讓清偉這麼小就吸奶瓶,所以都讓他直接喝。」

  明偉吸著乳汁大放送的右乳頭、覬覦著頻頻滴奶的左乳頭時,小妤制止了他。似乎是因為大人嘴裡的細菌會殘留在乳頭上,所以給明偉或老爸吸奶後都要特別做處理,小妤才會乾脆保留一邊給孩子食用。至於冰箱裡那些當做備用品的奶水,往往是放到隔天就直接讓老爸享用。明偉希望那老傢伙每天都要嗆一次奶。

  沉浸肉慾的小妤有種吸人的魔性,考慮周詳的小妤也很有魅力。明偉無比安心地吸著小妤的乳汁,撫摸她隆起的肚皮,手沒有順著肚皮的弧度往下摸,反而滑向因為體重上升而增添悶熱感的腋下。

  「想繼續嗎?上一次,沒做完的……」

  小妤的腋毛比起當年更濃密了,她現在體重接近六十,手臂也長了點肉,平常外表看起來沒流汗,其實烏毛叢生的腋窩已悶出相當濃烈的汗味。明偉不客氣地享用了臭呼呼的多毛腋肉。每當他深吸一口酸汗味,小妤就會輕輕一顫,給他吸挺的黑色大乳頭隨之射出乳白色的奶水。

  「齁……齁哦哦!臭臭的腋下被聞了……!」

  小妤的叫聲不需要壓抑,甚至越叫越大聲,就像在和樓上傳來的嘰拐──嘰拐──的搖床聲對抗著。明偉見她興起,啪地一聲打響乳汁橫流的大奶,嘶嘶吸嗅的鼻孔換成了滿嘴奶味的雙唇;他邊吸舔小妤的腋肉與腋毛、邊搓揉敏感到奶水射不停的黑乳頭,不一會兒,小妤就舒服到忍不住抓著明偉的手進內褲,兩人互相揉弄與套弄彼此的性器。

  「啊……嗯……明偉的……好大……」

  明偉抬起沾了乳汁與淫水的掌心,向小妤表示不用客套也沒關係。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尺寸算很不錯了,前女友和半套店大姐的讚美是少數令他自豪的事情。所以習慣了老爸那種大小的小妤,就算有點嫌棄他也無所謂。

  「幹嘛那樣說啊……你的很硬啊,也很燙。人家又沒嫌棄……」

  既然小妤這麼說,明偉就把這句話當成搖腿機的回禮收下了。待肉棒受不了,他便解開褲子、拉下內褲,將赤裸裸地勃起的老二推到小妤面前。小妤挺著肚子不方便做一些動作,但是坐在椅子上、頭歪一邊吹喇叭還難不倒她。

  「啾咕!啾嚕!滋!滋嚕!滋嚕!滋噗!噗呼……欸,不對吧,哪有口交……嗯咕!啾!咕啾!咕嚕!」

  明偉確實偷渡了他們上床的東西,他盤算著要是小妤拒絕就不再這麼做,可以的話就如法炮製再來一遍。可是當他看到小妤動作輕巧地吸吮著肉棒、乳頭流出的奶水滑落至肚皮的模樣,內疚感忽然湧現。

  小妤正走在屬於她的幸福道路上。自己該做的是支持她,而不是想辦法佔她便宜。

  就算含住肉棒的小妤看起來是半推半就,那也是連表象之物都稱不上的、自己的一廂情願。

  所以,到此為止吧。

  「啾咕!嗯、嗯咕!咕啵……啊咧?」

  明偉將給小妤吹得舒舒服服的陰莖抽出,重新扳開沾了些汗水的黑手臂,聞著她汗味濃厚的腋肉加速套弄。

  「明偉,沒關係啦,我來幫你……噗嗚!」

  明偉把主動湊過來的紅臉蛋推回去,聽著小妤可愛的悲鳴,準備衝往巔峰。

  「我知道了!知道了啦!不會干擾你的……嗚嗚……」

  明偉稍微放鬆掌心力道,但仍繼續蓋住小妤的臉,一邊感受她的氣息,一邊推開純白的大門。最後他腰一挺、肉棒一擠,便朝那粒黑黑的圓肚皮射出許許多多的精液。

  「嗯齁……!」

  小妤秀氣的臉龐隨著精液噴到身上而轉變成母豬臉,齁齁叫了幾聲,才慢慢恢復成本來的樣貌。明偉挺著還相當堅硬的老二拿來衛生紙,還沒開始擦,小妤就賭氣似地用手掌咕滋、咕滋地壓蹭著精液,接著聞起沾滿精水的掌心。

  「齁哦哦……!」

  這時明偉才發現,小妤在吃醋。爸媽正在樓上打得火熱,所以小妤大概是處於和自己發生關係也無所謂的狀態吧。自從射精之後,腦袋不再被小妤塞爆的明偉也開始聽得到母親嘶吼聲了。

  『哦齁哦哦哦!肛交超爽!大雞巴超爽啊啊啊!還是老公雞巴最猛啊啊啊!嗚齁啊啊!齁啊!啊!啊啊!要被幹死了!我要被老公幹死了啊啊啊!啊嘿欸欸欸──!』

  母親的叫床聲讓明偉非常尷尬,因為小妤知道他也在聽就轉而盯著他的老二,似乎是在警告他最好別和老爸一樣背叛她。小妤不明白的是,她的注視才是害明偉頻頻顫動的主因。

  「啊,你興奮了……那個是阿姨哦?是你的親生母親哦?會興奮很變態耶!」

  ──不對,小妤絕對是明白的。這麼一來她才可以用欺負自己來轉移醋意啊……

  「明偉,不可以有這麼變態的想法啦!你看,從法律上來說我算是你的繼母,所以你有戀母情結的話我會很困擾耶!」

  這個鼻頭還沾著精液的女人實在是……

  「絕對不可以唷!不然我就……哦齁!」

  明偉只好捏捏她的大乳頭,用高高噴起的乳汁來讓小妤閉嘴。

  也不知道該說是幹一輩子農活的老爸精力旺盛,還是如虎之年的母親壓抑太久,兩人從午後戰到傍晚,明偉和小妤都出去散步買東西回來了,二樓還在傳出野獸交歡般的淫吼聲。聽到小妤嘟起嘴抱怨「今晚沒戲唱了……」明偉不禁覺得這女人連吃醋都能吃得那麼可愛。

  啊啊,真羨慕老爸啊。

  「啊,動了!」

  明偉下意識地看向小妤的孕肚。結果她說的是嗡嗡作響的搖腿機。

  「嗚嘿欸欸──超級舒服的啊──」

  看到小妤肥滋滋的小腿晃呀晃,明偉想起外套口袋裡的東西,此時不用更待何時?這一小疊自從他說不需要後仍持續匯入帳戶的鈔票,帶著有點好聞的油墨味啪啪地扇起小妤放鬆的臉蛋。

  「明董──討厭啦──」

  這筆錢最後還是在小妤堅持之下給明偉帶回台北了,理由是她想被更厚的鈔票拍臉。但是這麼一來,不就得為了存錢避免動用存款嗎?小妤想藉口的時候真是太隨意了啦。

  「明、明偉啊,等我一下……嗚齁!」

  至於好不容易趕上最後一班列車、走起路來又抖又駝背的母親,以後大概會很常拜託自己陪她一起回老家吧。不小心看到衣衫不整的母親因為坐到椅子上露出的醜態,明偉稍早在老家吃的東西都要翻出來了。真希望那件露大腿窄裙底下沒有紅通通的玩意啊。

  「齁哦……!為什麼一直震動啦……臭元偉,給我記──」

  叩隆!叩隆!

  「……努齁哦哦!」

  千里迢迢來給老爸爆插一頓、又被不時傳出震動的火車欺負一番的母親,還真是善盡自毀形象之能事啊。

  『你有戀母情結的話我會很困擾耶──』

  小妤的聲音環繞著不小心蠢動的陰莖出現,明偉用外套擋住大腿,省得給母親誤會了。儘管他確實是對這種特殊的淫吼聲產生感覺,對象是母親的話那還是謝謝再聯絡。只不過,從母親這有趣的事後反應中,明偉感覺到了小妤的存在。

  雖然沒有戀母情結,下次回老家還是稍微讓小妤困擾一下吧。


  《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