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66)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4

 

  人在無助的時候會乞求奇蹟。

  我不曉得實際上是如何,至少對於我們來說,直到氏族戰爭結束的這四天內,瑪莉露和卡蘭身上的加護還存在就是種奇蹟。她們發黑的手臂已經連腫都腫不起來,傷口也無法自癒,哪個地方破了,裡面的東西就會露出來或流出來。即使雙手變成喪屍身體般的詭異狀態,兩人依舊保持最低限度的精神,還開始做些令人不安的舉動。比方說──

  「勇者大人……胸部,你想揉的話……」

  現在是怎樣,人之將死其奶可揉嗎?

  「反、反正你一直想揉吧……有事沒事就叫人家筍奶……」

  和有伊朵全天候照料仍無精打采的瑪莉露相比,卡蘭稍微有精神點,但這種好像死前大放送的摸奶不必!大可不必!

  施捨而來的奶子不要也罷。況且我們的狀況一天比一天艱難,我還得定期供餐,這種狀態下根本很難有那個閒情逸緻。

  幸好這場突然爆發的戰爭只持續四天就結束了。

  頭兩天任何風吹草動都讓我們肝膽俱裂,第四天已不見快速擴大的主戰場,只有在我們移動時會接近越戰越小塊的戰地。一路上見到的氏族十個有九個以各種死法曝屍荒野,剩下一個還在跟她們的對手以命相搏,非得打到其中一方完全覆滅才甘願。

  「ETA192→C→TETH25。」

  配備巨大光刃的白色連身裙氏族為神劍少女。

  「TETH25→ETA1927。」

  手持黑色雙刃的黑色小洋裝氏族為邪劍少女。

  除了一打起來連觀眾在旁邊都管不著的氏族們,還有無論對哪一方都抱持敵意的第三者。

  「最優先目標鎖定為神劍少女ETA1927。」

  「最優先目標鎖定為邪劍少女TETH25。」

  「敵性目標確認。」

  「敵性目標確認。」

  「神劍戰士十二體,戰鬥開始。」

  加洛林衛隊──矮子丕平直屬部隊!

  不知不覺間,加洛林衛隊所屬的神劍戰士一團團地現身於戰場上,她們以壓倒性的人數與體力差襲向尚在互鬥的氏族,殺死疲憊不堪的氏族後便奪取所謂的寄生裝備。我們盡全力避開這些多到靠北的神劍戰士,誰知道臭矮子會不會下令要她們順便收拾我們……從瑪莉露和卡蘭的反應看來,那群戰士似乎也不是她們原先的同伴。

  我們延續前兩天一路向西跑的方針,在混亂逐漸受到控制的第四天傍晚,總算是碰上純人類友軍。全隊除了體質好到莫名其妙的吸精鬼以外,大致上都倒得差不多了。我營養不足,伊朵疲倦至極,合貝小公主腳底長水泡,奇酷比餓到啃帽子,半喪屍狀態的另外兩人更不用說。友軍那位有著雞冠頭的硬漢風隊長見狀,立刻就讓給吸精鬼們攙扶的眾人進入營地休息。

  「這陣勢想必是查爾斯大人……竟然不畏於氏族戰爭的恐怖、穿越戰場來到咱們科內斯大營!這可是真真正正的硬漢作風啊!小的們,都給我向查爾斯大人好好學習!」

  「喔嘶──!」

  嗚哇……仔細一看不全都是髮型獨樹一格的道上弟兄嗎!而且一個個身穿背面寫有「南域征伐」、「法蘭克軍」四個大字的立領外套,你們到底是混混還是士兵啊!

  「查爾斯大人!您辛苦了!」

  喀隆!

  突然有個刺蝟頭弟兄在我右邊大力併腿、以幾近九十度的彎腰行禮!

  「查爾斯大人!您是我輩的表率!」

  唰!

  接著左手邊也出現一名飛機頭弟兄、以漢氣十足的姿勢行抬手禮!

  「大哥!請往這走!」

  帶路的那個連稱呼都改了!

  雖然很好奇他們幾個是怎麼弄出那些髮型的,不過我實在太累了,光是在心裡吐槽就已經用盡最後的力氣,所以這邊容我休息一下……

  好!休息完了!

  儘管只是座空空如也的帳篷,有遮風的東西就是不一樣,一覺到天明感覺相當舒暢。和我同帳篷的小公主與奇酷比還在睡,這兩個發育都比伊朵好一些,不適合拿來揉早安奶,所以我直接走出帳外,在好像快降雨的深灰色天空下伸了個超級大懶腰。

  沒想到!

  在友軍營地伸懶腰也會遭受攻擊!

  「勇者桐真早安安溜──!」

  身體還沒好好伸展一番就給咪咪卡高速擒抱倒地,換成等級比我低的受害者應該會扣半條血吧……看到一頭髒兮兮的粉毛在胸前蹭弄,總覺得就是沒辦法對這隻野貓生氣。絕對不是因為咪咪卡認真起來可以秒殺我的緣故。

  「早餐有麵包的說!搭配勇者桐真的精液會很美味的麵包!」

  這傢伙越來越囂張了啊……

  說起來,營地要比昨天傍晚多了不少東西,是因為剛建好的關係嗎?一大清早都能見到幾名士兵敲敲打打和搬運資材,我們還真是來得剛好啊。

  喔,莎拉拉也在。

  「莎拉拉總長!喔嘶──!」

  「我、我已經卸下軍職了啦……!」

  「總長大人!喔嘶──!」

  「所以說……!」

  莎拉拉……從良的暴走族大姊頭?

  看那些小弟對莎拉拉尊敬有加,她困擾的反應也很有趣,放置不管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現在重要的是早安奶。

  咪咪卡!

  「嗯喵!」

  帶我去伊朵那邊!

  「啊──奇酷比!喵喵喵!」

  忠誠度能不能再高一點啊……!

  好在營帳也就那幾座,我就不客氣地一一探訪了。

  第一座!

  「啾噗!啾!啾嚕!嗯嚕!啵!噗啵!啾啵!」

  「太弱了!太弱了啊!這樣誰射得出來啊!」

  「嗯噗、噗、噗呵……!佩─醬的太大了啦……!」

  倉鼠啃大蕉啊……還好我沒吃早餐,不然馬上給她們加料。

  下面一座!

  「王子殿下……嗯呣……」

  「已經吃不下了……嗯嗯……」

  BINGO!

  不過裡頭只有瑪莉露和卡蘭抱在一塊,伊朵大概趁機溜了吧──這般想著的時候,背後忽然傳出若有似無的柔軟觸感!

  「一大早偷窺女生房間齁!」

  喔喔……光是給小奶貼背就硬了!簡直讓明明跟兩妹子同寢、醒來卻連騷擾她們都提不起勁的我如沐春風!

  「小桐真也早──安!」

  喔齁齁!

  給這騷包一抓,連日受盡不人道對待的小桐真都蠢蠢欲動惹!

  我拉著伊朵到帳篷背面去,兩手迅速就奶,趁著其它電燈泡出來礙事前趕緊回個血。伊朵也不囉嗦,直接用她的翹臀蹭弄小桐真。從小桐真持續硬挺了好幾分鐘的絕佳狀態看來,我還沒淪為後宮作主人公那種性無能,真是太好了。

  「桐真……你確定要那麼做?」

  蛤?

  揉妳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笨蛋!我是說……『拉攏』的事情。」

  嗯,決定了。

  所以待會妳幫忙指揮咪咪卡她們,以防萬一。

  「知道了。」

  揉完奶,該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

  我宣佈第一屆洗腦大賽正式開始!

  首先是叫醒大家一同消耗友軍軍糧、要求他們提供大約三天分的糧水!

  「哈呣哈呣!啊呣哈呣!」

  咪咪卡火力全開!

  「好吃……!第一次覺得黑麵包好好吃……!」

  小公主啊嘿邊緣!

  「──憤怒星火焰!」

  奇酷比居然先烤過再吃!

  吃完喝完,打包大隊長小公主開始搜刮麵包,伊朵帶著吸精鬼們假裝閒晃、實則佈署於飯桌附近,位於包圍網中心的我便邀請硬漢隊長與全體友軍士兵來場愉快的飯後閒聊。

  那麼!

  各位駐守邊境的鄉親同胞!打給灣安打給厚!林北就是傳說中的勇者桐真!又稱查爾斯‧桐桐!

  「查爾斯大哥!喔嘶──!」

  然後我旁邊這位是你們的惡鬼總長!莎──拉拉!

  「總長大人!喔嘶──!」

  「已經不是了啦……!」

  各位!各位!聽我說一句好嗎!大家待在這鳥不生蛋的鬼地方、為了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太他媽讓我感動了啊!

  「喔喔!大哥這話說得好!」

  「咱們就是為了國家在這裡奮鬥的啊!」

  「法蘭克軍!南域征伐!」

  「南域征伐喔喔喔喔喔──!」

  說真的!要是沒有大家坐鎮南域、成為臭矮……不……女王陛下的後盾,中央該如何安心穩定政局!人民又該如何睡得安穩呢!

  「雖然好像一直都在運補跟逃跑……原來我們好像很重要啊!」

  「沒錯!咱們守在這兒是有重大意義的!」

  「我們是女王陛下的後盾!人民的守護者啊!」

  我查爾斯從維希一路走下來,只有一個感想!比起王都那群耽溺酒色的平庸之輩,南域的部隊才更有資格被稱為法蘭克之盾啊!

  「法蘭克之盾……!多麼響亮的稱謂……!」

  「是、是啊!論精實度,咱們絕不輸給王都的蝦兵蟹將!」

  「即便是在氏族領地內,我軍也不曾被擊潰啊!」

  「這就是所謂兵來則退、兵退則進。」

  「你真有學問啊!」

  ──但是!我卻不得不對各位的待遇感到悲傷!

  「大哥!怎麼會突然悲傷?吃壞肚子了嗎?」

  「噓!先別吵,聽聽大哥怎麼說……」

  「雜瓦……雜瓦……」

  關於這件事,我曾經答應女王陛下不得洩漏出去……可是!從維希、伊索雷、沙……(莎拉拉向我附耳)沙納和萊斯,再到科……(咪咪卡不知道在比三小)科內斯!我看到的是一批比一批還勇猛的戰士!林北那不曾輸給任何人的熱血,不禁跟著你們這群忠心幹練的小兔崽子產生共鳴了啊!

  「我也是……!從第一眼見到查爾斯大哥起,就知道你會是我們的大哥啊!」

  「以往的援軍長官總是瞧不起我們……只有大哥會認可我們!」

  「嗚喔喔……!雖然不曉得共鳴是什麼,但是我也共鳴啦……!」

  不過!當我抵達已經被摧毀的梅茲營地,看到的卻是直到死前都只想著報效國家、最終懷抱熱血死去的勇士們……他們奮戰!奮戰!奮戰到最後一刻!只為了光耀法蘭克、以己身之血為萬民帶來和平!然而!如此勇猛果敢的鬥士們,卻命喪於氏族那毫無道理的恐怖光劍下,屍骨未寒,又被踐踏一次又一次……

  「喔喔!如果那是我等的使命……!」

  不對!那是最沒價值的死法!

  「什麼……?」

  各位為國為民的赤誠之心皆屬事實!但是!中央卻把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不斷派遣部隊進行所謂的南域征伐,置每個身懷熱血的戰士於險地不顧……沒錯,各位在中央那群自以為是的大頭眼裡,只不過是成立新部隊所需的祭品啊!

  「喂喂……就算是查爾斯大哥,有些話也不能亂說的!」

  「女王陛下答應我們,只要作戰完成就能分配到土地和一大筆錢啊!」

  「對、對啊!即使戰死,我老婆也拿得到錢吧……!」

  ──戰後分賞!戰死津貼!以上兩者皆不存在!用你們的腦袋好好想想,這場戰爭怎樣才算完成?打贏氏族?不可能!和氏族平起平坐談判?不可能!中央要的只有高戰力的神劍戰士,南域征伐事實上就是收集氏族掉落的特殊裝備。雖然神劍戰士非常強大,她們終究無法正面戰勝氏族,所以才需要你們!優秀而廉價、熱血而愚忠、隨便用些法蘭克之盾一類的精神標語就能號召起來的職業軍人──你們這些曾經效忠於前國王查理曼的正規軍啊!把你們丟進南域光榮陣亡還可以順便消除潛在的武力威脅,又何必撥預算弄個撫恤金?各位用來和中央交換條件的籌碼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對於一批將死之人的口頭承諾當然也不成立!

  「不會吧……難道是那個戰、戰後清算嗎?」

  「優秀自是當然,可是說我們廉價、愚忠……真不敢相信!」

  「我們是相信女王陛下才在這裡……」

  我再說一次!中央最初就把各位視為將死之人,只要各位乖乖地按照中央的劇本在南域死光,各位的籌碼就是「零」!且不說根本不會來到的戰後分賞,只要各位手邊沒有足以支撐交換條件的籌碼,那麼交易就不成立!各位的家屬絕對得不到一分錢!各位的犧牲也得不到任何重視!各位的愛國心就只是被中央拿來愚弄的東西!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用花言巧語將各位哄騙到這裡的女王陛下!

  「怎麼會……!女王陛下她……!」

  「我們被騙了?不對啊……不應該是這樣啊!」

  「我們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

  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的確是令人肅然起敬的決心啊。但如果大家無從得知又會如何?再怎麼英勇的死人,都說不過生了一張嘴的活人!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梅茲營地有所感慨……當我親眼見到勇士們的屍體,我就告訴自己!絕對……!絕對不會再默不作聲了……!即使必須背叛女王陛下,我也必須揭穿中央那令人作嘔的真實!盡可能多救一個像你們這種教人尊敬的軍人啊……!

  「我們都不知道……上頭竟是如此看待我們……」

  「用完即丟嗎……哈哈……」

  「既然陛下都想捨棄我們了,大哥您又能做什麼呢……」

  還用說嗎!被人耍了當然是要揮拳反擊!難不成你們寧可用毫無意義的死亡來順中央的意?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阿迪歐斯!林北還要去救下一座營地的勇士,你們就拋開和家人重聚的希望、捨棄被人戲弄還不敢反擊的羞恥心,光榮地赴死吧!

  「查爾斯大哥!請稍等啊……!」

  「我們……我們當然不想無意義地死去!家人也還想再見一面啊……!」

  「可是啊……就憑咱們十幾人,又能幹什麼……」

  ──各位絕不孤獨!我就告訴你們吧!維希、伊索雷、沙納、萊斯!以上四營的士兵們已決定反抗這項不合理的命令,而林北會動用所有的人脈與力量去幫助他們!離開這裡之後,我也會繼續說服各地的同伴!只要你們願意加入,就能從女王陛下手中取回自己的命運啊!

  「喔喔……!四營就是五十多人啊!」

  「蒙托利和布朗的前線應該有個三百人……要是他們也加入的話!」

  「可成……有大哥帶領咱們,這事或許可成啊!」

  不是或許!是絕對可以!要說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林北的背後有……惡鬼總長莎拉拉!

  「嗚喔喔喔!總長大人──!」

  「所以說我已經……啊……對、對啊!大家!相信勇者桐真吧!我們正是為了解救大家而來!」

  「喔喔喔喔嘶嘶嘶嘶──!」

  各位也別忘了!莎拉拉可是和某人結下主從契約!

  「主從……難道說!查爾斯大哥的背後是……!」

  沒錯!就是各位腦海所想的那位大人物!

  「可……可是!前陛下應該已經被女王陛下處死了啊……!」

  那不過是為了軍權欺騙各位的謊言!利用各位在無法接收消息的南域這點,所有從中央傳來的情報都是經過精心操作的啊!

  「也就是說……」

  啊啊!查理曼還活著!桑莫也還沒滅亡!這下各位明白中央為何視你們為潛在威脅了吧!

  「竟然會是這樣子……咦?所以女王陛下那是政、政變?」

  「利用咱們的性命去換組什麼狗屁衛隊,想把軍隊整個換血嗎……!」

  「原來如此!這樣就說得通了啊!」

  「我才不要被人瞧不起又被當成棄子……查爾斯大哥!請幫幫我們!」

  「查爾斯大哥!總長大人!我們到底該如何是好……!」

  那還用說?當然是和我一同反抗殘暴的中央勢力!瓦解矮子丕平的陰謀!以查理曼之名!讓桑莫再次偉大啊啊啊啊──!

  「喔喔!什麼狗屁法蘭克軍,老子不幹啦!說來說去還是桑莫軍動聽啊!」

  「隊長大人都發難了,咱們又怎麼能假裝沒看見呢!」

  「兄弟們!今天就告別這件破外套、走回我們該走的路吧!」

  「跟隨查爾斯大哥!幹翻中央那群混帳!」

  「嗚喔喔喔喔喔──!」

  精神污染。

  勇者規則產物。

  從一開始的國境戰,就存在著由勇者發號施令的跡象。之後我在各地的際遇,也很難斷言沒有受到這玩意的影響。雖然不太確定短期集中的刺激有沒有效,總之先用這座營地的士兵做了遍測試──結果相當令人滿意,不需要動員伊朵她們進行殲滅戰了。

  我吩咐硬漢隊長這裡一切照舊,等我從最前線回來後就正式帶領大家往王都進發。我讓他們相信王都那邊還有查理曼與桑莫勢力在等待我們會合,只要大家感覺得到勝算,士氣就不會輕易崩盤。

  真相如何不重要。

  只要博取士兵們的信任,在他們察覺自己被欺騙前搾盡其利用價值即可。

  我不過是……把矮子丕平用過的方法重新施展一次而已。

  如此而已。

 

    §

 

  瑪吉克王國,奧得河國境要塞群。

  三個多月前,由瑪吉克方展開的桑莫侵攻戰以敗北收場,緊接著爆發的桑莫對瑪吉克侵攻戰亦無疾而終,然而雙方皆未正式停戰。這場理論上仍處於進行式的戰爭,終於隨著瑪吉克女王撒克遜人重返前線點燃最後的戰火。

  「蕾娜大人!補給隊準備完成,隨時都可以出發!」

  「不管軍隊走到哪裡,絕對不會讓大家餓肚子!」

  「請務必代替沒戰力的我們打倒桑莫豬!」

  受蕾娜號召聚集而來的藍旗軍改編為武裝補給隊,總計356人。

  「勇者大人,我等門徒部隊將為波洛諾娃家而戰!」

  「這一仗是為了弔唁姬雅大人……!」

  「呸呸呸!姬雅大人一定還活著,所以這仗是為了救出姬雅大人!」

  執掌南波波蘭的波洛諾娃家破滅後殘部重組的門徒部隊,總計88人。

  「陛下的安危由我等負責!」

  「無論什麼任務,請儘管交代下來!」

  「瑪吉克的光榮與我等同在!」

  歷經王都決戰洗禮後自願奔赴前線的阿爾法部隊,總計100人。

  「為了讓隊長活著回去SEX!大家加油喔──!」

  「也是吼!這個年紀再不生就要變高齡產婦吼!」

  「妳們實在是……!撒克遜人大人,失禮了!我隊隨時候命!」

  自半人馬村莊前來支援的鈴蘭弓射隊,總計26人。

  「小花就是這樣啊!嘴巴嚷嚷著想回家,每次出擊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妳這隻XL─SIZE的鳥……!絲絲,我們走!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欸──?人家吃飽想睡了說……」

  由勇者桐真從東方邊境帶來的巢穴頭目們,總計7人。

  「鬼鬼小姐!請不要一直抱著姊姊的胸部……姊姊也請別這麼縱容她!」

  「這件網衣可以重新召喚,弄髒沒關係的。」

  「問題不是那個啦……!」

  以勇者與邪劍戰士身分活躍的穆勒家姊妹花。

  「那些人太吵了,可以殺掉嗎?」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沒有同伴可是辦不到的啊。」

  「所以?」

  「不行。」

  「遺憾……」

  瑪吉克軍臨時參謀伊歐‧貝蕾妮卡,以及瑪吉克女王撒克遜人。

  ──包含主戰力、一般部隊及補給隊在內,總人數達581名的桑莫侵攻軍於國境要塞群正式組成。雖然就兵力而言實在少得可憐,卻擁有遠超過同規模部隊應有的戰鬥力。即使面對人數優於己方數倍的敵軍,這支部隊也能輕鬆應對吧。

  各方戰力於正午集結完畢,隨即展開的軍議也在一小時內結束。部隊於午後二時兵分兩路,萊茵方向由阿爾法、蕾拉以及屍鬼姬(名義)三人率領,兵力盡數投入於此;多瑙方向的進擊則由撒克遜人及貝蕾妮卡兩人負責。雙方預定於三日後的法法蘭西領地邊界會師。

  另一方面,坐鎮法法蘭西隘口的瑪農雖然漂亮瓦解領內叛亂的危機,這分功勞卻和廢棄領土的敗戰相互抵消。在中央各部穩定發展的情況下,瑪農隊迫於壓力不得不改變防守策略,以駐防於隘口的加洛林衛隊六個小隊為主力,前往萊茵及多瑙迎擊來自東方的威脅。

  「有以一抵十的加洛林衛隊做先鋒,此戰勝利必屬我方!」

  「各弓兵隊散開!待衛隊打亂敵方戰線後一齊射擊!」

  「全軍進攻喔喔喔──!」

  萊茵領迎擊軍由前王都警備隊的中隊長碧翠絲‧達吉爾率領,計輕步兵兼弓箭手240名、神劍戰士36名。

  「惡名昭彰的卡特魯已經誅滅!現下正是我等立下戰功的絕佳機會!」

  「取下瑪吉克女王的首級!振興我萊松家族!」

  「跟著加洛林衛隊前進啊啊啊啊──!」

  多瑙領迎擊軍由先鋒貴族之一的蘇菲‧萊松率領,計親兵12名、神劍戰士36名。

  瑪農並未小瞧瑪吉克軍。

  正因為從前哨戰的敗北中汲取教訓,當虐殺部隊的偵察兵回報入侵者編制後,她才安排碧翠絲率領主力於北方阻擊實力參差不齊的大部隊,並將半數神劍戰士派往瑪吉克女王所在地。

  在圍攻極端少數的敵人時,神劍戰士的多對一優勢會隨著人數上升而暴漲。即使瑪吉克女王再怎麼厲害,終究是有血有肉的人類。況且她身旁還有個看似毫無戰鬥力可言的瘦小女性,防守漏洞要比一個人多太多了。就算蘇菲隊失手沒殺掉目標,起碼也能造成使其無法再戰的重創吧!

  然而,貝蕾妮卡卻壞了瑪農的主意。

  面對從四面八方襲來的神劍戰士,貝蕾妮卡僅僅是站在原地挨上光劍,砍中她身體的神劍戰士就自行和寄生裝備分離開來、應聲倒地。率領親兵參與戰鬥的蘇菲見狀,儘管明知事有蹊蹺,卻阻止不了其餘神劍戰士展開飛蛾撲火般的自殺行為。雙方接戰不到一分鐘,三十六名神劍戰士全數陣亡,她們遺落在戰場上的寄生裝備也徹底損毀。

  「騙……騙人的吧……!戰鬥才剛開始啊……!」

  主要戰力覆滅,也無法回收裝備,眼前又是敵國最強的頂尖魔法師──萊松家族的命脈就此劃上了句點。

  迅速解決掉蘇菲及親兵們的撒克遜人看向悠哉走過來的貝蕾妮卡,那身富有光澤感的平滑肌膚一點損傷都沒有,也看不出來有結界加持的跡象。如果說這是貝蕾妮卡的特殊體質,那也太莫名其妙了。貝蕾妮卡猜知撒克遜人的想法,嘰嘰地笑了聲說道:

  「回魂。」

  「魂?」

  「西塔魯瑪爾的『血統』是我賦予的。創造那孩子的血統同時,我放了安全裝置進去。她們無法認知到『和血統賜予者接觸即死』這件事,只會把我當成普通的敵人,像傻瓜般衝上來尋死。所謂的死亡是抽回她們身上的西塔魯瑪爾之魂……幹嘛?為何露出那種眼神?我講話的樣子很稀奇嗎?」

  撒克遜人還滿想說「超稀奇」,不過這話說出來只會惹貝蕾妮卡不快,於是她用蹩腳的微笑來敷衍過去。貝蕾妮卡雖然活得夠久,終究是個窩在空中庭園打發時間的大小姐;撒克遜人那用拳頭和母半人馬交心的策略,總不可能套用於情緒格外敏感的參謀小姐。

  「話說回來,妳的友軍裡面也有堤拉雅安這孩子的……」

  「不可以殺掉喔。」

  「不小心碰到她?」

  「不行。」

  「讓她主動碰我?」

  「也不能。」

  「到底怎樣才可以?」

  撒克遜人不再說話,從逮到機會炫耀到默默賭氣的貝蕾妮卡乖乖走在她身邊,兩人懷著各自的心思繼續邁進。

  多瑙領戰鬥結束的一小時後,萊茵領的衝突才正要開始。雖說這兒沒有讓神劍戰士一觸即潰的人偶小姐,卻有著以各種花招進行遲滯作戰的強力頭目們,以神劍戰士為先鋒的法軍很快便陷入全面性苦戰。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八足姬射出的高黏著性白絲、

  「荊棘護甲!」

  鳶尾姬召喚的大片荊棘、

  「即席石碑!」

  還有碑文姬不斷創造的大型石碑,在在阻礙著法軍的展開和攻擊。

  當受困的神劍戰士越過重重阻礙於敵人面前展開時,等待著她們的是紅蓮姬跟赤羽姬的陸空兩方火焰洗禮,以及全身毛皮燃燒起來也沒在怕的黑狼姬。與此同時,蕾娜與鈴蘭隊已伺機射殺不少敵兵,倒下的士兵們再度為屍鬼姬喚醒,讓佈陣於後方的各弓兵隊疲於對付越來越多的喪屍兵,無暇增援正在最前線激戰中的神劍戰士。

  黑狼姬等人且戰且退,待法軍前後兩隊距離拉長到難以立刻互援的程度,一直在後方待機的正規軍、藍旗軍和門徒部隊趁機殺向兵力已折損過半的弓兵隊,一鼓作氣擊潰法軍本陣、擊殺碧翠絲隊長於亂軍中。

  神劍戰士再怎麼勇猛,終歸是人類的肉體。即使她們能夠無視痛覺不斷地作戰,一旦肉身崩潰,再強大的精神力也無從發揮。

  遠在王都的衛隊司令官娜歐蜜還沒弄清楚突然失去聯繫的三個小隊是怎麼回事,又接獲另外三個小隊受困於敵陣中無法突圍的戰報,她實在無顏向女王陛下報告兩小時內接連失去六個小隊的慘況。

  北路有以卓越戰力壓制住三個小隊的部隊。

  南路有瞬間使三個小隊失去戰鬥力的神秘人物。

  尚未摸清敵人底細的現在,最好還是避免白白浪費掉衛隊──或該說是寄生裝備──就這麼上報吧。

  相較於老早透過娜歐蜜獲知戰況的丕平女王,鎮守法法蘭西隘口的瑪農還沒等到虐殺部隊的偵察報告,先從親臨關卡的女王神情得知大事不妙。

  「瑪──農!」

  「陛下……」

  「弄壞妳賠不起的玩具,很有快感嗎?」

  「咦……?難道神劍戰士都……!」

  丕平不再說話,從盤算一口氣翻身到負債累累的瑪農無力地跪在她面前,主從倆懷著各自的心思迎來夜晚。

2 則留言:

  1. 現在要說的話,我還真覺得尼醬可以把這個改成非r18的傳到國內網站上試試,國內也有很多小說是有里表兩套的
    當然,童貞這個要素是改不了的,所以感覺也挺難的…色色擦邊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寫了一年多,除了PTT外大概不到三個人有對內文做回覆,我就不考慮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