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FANBOX問題及對策

  FANBOX關閉啦。

  因為站方政策調整,粉箱文全部NG

  我會在這個月的第二篇文寫完後把兩篇文發給已付費的朋友。

  在這之後,會弄個主題按月分列限定文清單,一樣是單月雙文200羊。我這邊會依照付款信箱做記錄,假如你買過十一月,十二月再買,我會連同十一月的一併寄給你。最晚月底新增清單。

  線上閱文預計走CXC這個網站,單月雙文收在一本內,用購買閱讀的方式。這邊也會按網站會員帳號做記錄,假如往後站方做相關調整而下架,一樣能憑帳號向我拿買過的文。

  P站的站內委託文幾乎都要用非委託來重新發文了。進行中和預定的委託也多半要改用站外支付管道。總之雖然不是沒有對策,但是這個變動令人感到沮喪。

2 則留言:

  1. 我太傷心了...但有應對策略還好
    加油啊大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