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約稿!

《委託及報價》

委託管道為PixivPaypal

報價為每字=1JPY2022/3每千字大約是54RMB / 238NTD)。

實際字數不會低於報價字數,大約會是報價字數的1.1 ~ 1.2倍。

只接受R-18肉文。


《字數推薦》

  5000 ~ 6000字】

  適合單女主,單床戲,快速開場及收尾。

  輕便簡潔,單刀直入,無負擔的射擊體驗。

  10000 ~ 12000字】

  適合單女主,單或雙床戲,適當開場及收尾。

  增量玩法,刺激加倍,絕佳的射擊體驗。

  30000 ~ 36000字】

  適合單/多女主,多場床戲,稍微豐富的劇情互動。

  「士官長!彈藥補給還沒到嗎!已經沒子彈了啊……!」


《委託細節相關》

報價字數最多36000字,超過的部分請和我討論後決定。

若是未經討論直接報超過36000字,多出來的會當做打賞。

報價字數達到10000字(含)以上,將附贈一則公開短文。

若要分集,使用Pixiv分開發送委託即可。

若要分集,使用Paypal報一寫一或一次全報皆可。

使用新委託來接續以前委託的案子是可以的,也就是續集。

標籤用中文或日文皆可。


《NG》

不接武俠、修真、蘿莉、正太。

不接以獵奇為主的委託,但是色情處刑之類的獵奇為輔則OK。

不要太多背景劇情和人物關係,基本上是純肉文。

告訴我你的NG項目。


《同人相關》

遊戲類的二創委託,請用關鍵字或幾句話便於我做個小開頭。

因為我只會搜圖跟遊戲介紹就開始寫,有補充資料就幫大忙了。

若你要自設開頭也是可以的。


《公開性及品管》

委託文一律為公開發表,發表地點為我平時發文的所有網站。

會標示約稿人,預設為委託帳號,如需更改名稱或匿名處理請告知。

成品通過本人射擊測試,請安心使用。

15 則留言:

  1. 偽娘ㄅ算正太蘿莉ㄇ?
    正太蘿莉從幾歲開始不算正太蘿莉R
    國中生算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偽娘性別4偽娘
      女森JK起跳
      偽娘JC起跳

      刪除
    2. 嗚嗚小惡魔BITCH蘿莉婊子JC也很棒R

      為甚麼要性別歧視QQ

      刪除
    3. 真男人的ㄐㄐ只能被大黑鬆滿足R
      偽娘的後庭有無限可能所以不能跟蘿莉相提並論

      刪除
    4. 給MSGK和LLBC一點機會不好ㄇ

      刪除
    5. 第一次委託就交給你惹>////<
      如果有什麼問題還請說一下

      刪除
    6. 感謝指名,交給我吧,嗚嘿嘿嘿...

      這幾天有點忙碌,預定1/4前交稿,寫嗨(?)可能晚一兩天

      刪除
    7. 聽起來晚一兩天ㄅ錯!請按自己的步調~

      刪除
  2. 其实对于大佬这种风格的文章,使用AI少女或者HS2这种3D软件来做立绘和图可能效果更好,因为大佬笔下很多熟女,弄成二次元味道淡了,但是AI少女最明显的缺点可能是对穴的改造和刻画不足,无法体现出作者笔中的烂穴和臭味感觉,AI这种软件主要集中还是刺青和穿孔的改造。

    回覆刪除
    回覆
    1. 3D太微妙,有追幾位捏御姊/熟女捏得很有感的強者,但就是太乾淨夢幻。不潔、黑臭、剛毛這些屬性大多跟捏得出神入化的強者無緣。
      2D的話我有一票口袋名單,畫功中等~中下,但畫得出我想要的不潔感與痴態。應該說我就是看他們的CG集長大的(?
      不過這些都是以後的事了...

      刪除
    2. https://i.imgur.com/mX7nJtu.png
      最近剛好在玩 試著捏了一個
      西住流BBA掌門 戰車癡女西住志繪~!
      用黑鬆中古濫交穴穴和外八下垂布袋奶 為了守護戰車道的未來哦齁哦齁參上♥♥♥

      刪除
    3. 吸住太太真是太色惹!
      大黑鬆八字奶已經無敵了這...

      刪除
  3. 推薦去噗浪開文轉作為曝光,現在轉蛋/委託滿盛行的
    只是那邊吃文的風格偏軟+純愛,還有要瞭解轉蛋/委託生態避免成瓜
    TAG可以參考 #文字轉蛋 #文字委託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踢踢!
      我最近的單篇都是重口男性向,覺得P站可能比較多同類(?
      看了下別人的文字轉蛋滿有趣的
      一段時間沒有留言,容我晚點補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