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長篇】彼岸花葬(15) (18禁)

  15─A


  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醒過來的時候香汗淋漓,並非驚醒,而是很普通的睜開雙眼,但是心跳卻異常地快;懶洋洋的,身體沒什麼力氣,視線慢慢地從模糊中恢復過來,感覺好像做了個惡夢。

  我躺在豪華休息室的一張三人座沙發上,視線所及之處並沒有其他人的跡象,儘管那只是塊由水晶吊燈為中心所完成的天花板裝潢。就這麼靜靜地躺在沙發椅上,我等待著思緒在惡夢過後的重新啟動。

  現在是幾點?我睡了多久呢?海潔爾與英格麗去哪兒了呢?


  「啊……」小心翼翼地發出聲音,我的雙手分別停留在胸部與私處。

  濕濕熱熱的,乳頭隔著濕透的制服挺立著,下體也濕得十分誇張。我輕輕地來回撫摸熱情未退的敏感帶,發出盡可能壓低的淫叫。

  突然間,一個重物壓到了我的身上,似乎是從沙發背上滑下來的樣子。可惡!到底是哪個不要臉的傢伙在旁邊偷看……

  冷不防地,在我試著辨識這個偷窺狂時,雙唇被一種柔軟的東西覆蓋住。

  「海……海潔爾……」我的雙手被海潔爾的身體壓住,根本無從抵抗。

  「啊啊……伊蒂絲少校真是可愛呢……」海潔爾吻了我一下,接著將臉頰湊到我的右耳,輕輕地咬住。「根據實驗數據來看,一般人在藥效發揮後頂多只有連續六至八次的高潮,但是伊蒂絲超過十五次了哦。這個身體真的很棒呢!」

  ……這該說是很棒、還是很糟糕呢?

  「這樣子好癢……那個,從來沒有人超過八次嗎?」我輕輕拉開爬上雙唇手指。

  「當然囉。所以才說這個身體很棒嘛。」海潔爾伸出左手的食指與中指,一臉意猶未盡地放入我的口中。

  「唔咕……海潔……爾……」

  「嗯?親愛的伊蒂絲想說什麼呢?」海潔爾笑嘻嘻地說。

  從她那張紅透了的臉看來,我想她八成自己也用了那種東西……真是的,雖然現在很有感覺沒錯,但是如果對象是海潔爾的話……

  我勉強地從兩人肉體的夾縫中抽出雙手,在海潔爾主動引導下,得以毫不客氣地捏揉她那傲人的乳房;海潔爾的胸部沒有想像中的敏感,只有在我使力壓住她勃起的乳頭時,她才會偶爾停下動作。當然,本來就在興頭上的海潔爾自然不會放過準備就緒的我。可是她除了不停舔著我的右耳與鼻子以外,雙手實在安分到讓人焦躁的程度;我曾數度停下愛撫的手,試著引導海潔爾對我愛撫,不過每一次都不了了之。

  大約五分鐘後,海潔爾的乳房因藥效產生了作用。白濁的乳汁自小巧黝黑的乳頭冒出,滴落在我的胸部上,分泌的速度愈來愈快,配合著我逐漸加重的力道,海潔爾的乳汁在短短的幾秒鐘後,便如全開的水龍頭般大量噴出。

  海潔爾發出低沉的呻吟,接著像著了魔似的搓揉乳房,彷彿只有我一雙手仍不足以趕在她的乳腺被玩壞以前,將那嚇人的乳汁全部搾出。

  如此以驚人的速度排出的乳汁,在十秒鐘後開始出現緩和的現象。此時,海潔爾因為過於興奮而癱在我的身上,她那兩粒淫穢的乳頭仍持續冒出乳白色的細流,它們在我的肚臍上積成一塊小水窪。

  這個時候,不知道躲在哪裡的第二名偷窺者終於忍不住出聲了。

  「討厭──!伊蒂絲竟然跟海潔爾玩得那麼高興,太過分了!」聲音隨著重量襲向我的身子。

  那聲音來自於一位有著藍紫色頭髮的女子,她動作粗魯地趴在海潔爾的背上,這讓我無法看清楚她的臉頰;即使如此,符合上列唯一條件、且會這麼做的大概只有那個傢伙了。

  「哎呀,英格麗妳醒來啦?」眼神茫然的海潔爾轉過頭去,與嘟著嘴的英格麗吻了起來。

  啊……過分的是英格麗才對吧。

  不像我與海潔爾各自只穿一件衣服,英格麗花了點時間脫去身上一大堆的配件,這段時間我讓海潔爾舔食我身上的乳汁。等到英格麗好不容易脫完後,我們這裡也處理得差不多了。

  英格麗將我的雙腿抬起,接著直接挑弄我的陰唇,海潔爾則是跨坐在我的頭上,並報復似地拉扯我的乳頭。

  就在我們剛開始彼此撫慰沒多久後,煩人的敲門聲響起。

  「要不要去應門?」我收回在海潔爾濃密的陰毛打轉的舌頭,接著含住她的陰蒂,以舌尖溫柔地予以刺激。

  「啊啊……伊蒂絲……!」完全沉浸於興奮狀態的海潔爾好像沒聽見我的話,她只是不停地喊叫著我的名字。

  叩、叩、叩。規律的聲響再次傳來。該不該暫時停下來呢?我拍了拍英格麗的頭,不過她好像認為我快要到高潮似的,開始加入她的雙手動作。

  叩叩叩。這次的敲門聲略微加快,是誰這麼堅持要現在出現呢?

  急促的緊張感讓我不自主地抖了一下,接著是突如其來的尿意──

  「我、我想尿尿……!」我輕輕按著英格麗的後腦勺叫道。

  「先讓伊蒂絲高潮一次才準去哦。」銜著陰蒂的英格麗淡淡地笑道,接著她加快了手指的動作。

  不行呀……海潔爾也是從頭到尾都沒鬆過手,這樣下去很快就會高潮……!

  砰!

  啊……有人進來了……是誰呢?討厭,這樣我會在別人面前高潮的……

  我用力地抱住英格麗的頭,海潔爾也興奮地趴在我的身體上,不斷呻吟著。

  「妳們!」

  我好像聽見了很可怕的聲音。……等一下,這個聲音我好像在哪裡聽過?在我思考著聲音主人的同時,身體即將到達高潮的顛峰。

  突然,我的腦海浮現了某張再熟悉不過的臉。

  我們三個人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停下動作、迅速起身,而被弄到高潮的我沒來得及站立便雙腳一軟,抱著英格麗跌在一塊;如果光是這樣也就算了,在看到最高執行長的那刻,蘊釀已久的尿意瞬間潰堤……

  我將頭埋進英格麗的胸前,濕濡的私處在眾目睽睽下發出一陣羞恥的顫抖。

  為什麼偏偏是最高執行長……完蛋了啦!上次才因為這種事被抓到而連降了兩級,現在會不會一口氣被打回三等兵啊……討厭、討厭!所以我才說應該要先應門嘛……

  「……晚一點我再聽妳的報告。」穿著重型裝甲機的最高執行長露出疲倦的臉頰,語氣慎重地對我說道。聲音接著轉了個方向,我想應該是往海潔爾那兒過去的吧;最高執行長如機械般迅速說道:「現在沒時間說這些有的沒的了。瑪格麗特少將,請立即調派地下守備部隊進行緊急後撤事宜,所有機動設備連同代行者必須在二十四小時內完成撤出的準備;伊蒂絲少校,妳給我帶著妳的部下乖乖地協助瑪格麗特少將。時間緊迫,妳們……」

  「二級緊急事態?」一道聲音突然打斷最高執行長那連珠砲似的命令。

  開口的自然不是因為方才衣衫不整而腦子一片混亂的我。我正因為最高執行長身後的目光而不知該把視線往哪兒擺,儘管她們大多是在看英格麗。

  最高執行長面有難色地望著海潔爾……瑪格麗特少將。嗯?少將?瑪格麗特少將?算了,畢竟這世上不是只有一個人有覆名(也就是所謂的姓與名),而且現在的氣氛也不允許我再想這些可有可無的事情。

  「是的,瑪格麗特少將。」僵硬地點點頭,最高執行長用著彷彿在法庭上被當眾宣判死刑的被告人的──萬分懊惱的口吻說道:「艾蜜莉雅中將所率領的第一軍團就在剛剛正式宣告脫離自由聯盟,並以廢棄的納瓦索市為據點,著手聯合附近游擊勢力以期一舉奪下聯盟本部。」

  不會吧……那位柔和派的代表,艾蜜莉雅中將發動叛變了……?

  「請問二級緊急事態的發佈是否與此有關?」海潔爾……瑪格麗特少將沒有保留半點思考時間,緊接著向臉色蒼白的最高執行長追問道。

  當然,少將的表情異常嚴肅而別具一股威嚴。白話一點就像是因為跟部下做愛被逮個正著的我,在最高執行長的辦公室裡被罵得狗血淋頭那樣。呃,這個例子好像不是很好……啊,總之大概就是那個樣子啦。

  最高執行長沒有回覆這個問題,她的雙眉一蹙,

  「如果在下推測無誤的話,這件事應該與地球聯合軍有關係吧?」

  「……妳是怎麼知道的?啊啊,確實是地球聯合軍的問題。來自東北沿岸觀測站的哨兵稍早回報,魯特亞沿岸環狀防衛線出現大量識別代號為『eM』的艦隊,光是肉眼可辨識的母艦就有五艘,護衛戰鬥艦十四艘,運輸艦及輕裝運輸船共計一百四十六艘──就算是少校也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

  「啊,是!我當然知道!」慌慌張張地望向最高執行長,額間斗大的汗珠不停順著雙頰滑下。事實上,現在不論是誰都聽得出來事情大大不妙,會是地球聯合軍本部發生什麼大事嗎?

  就在我急忙思索著地球聯合軍的用意時,最高執行長接著無奈地說下去:「……十分鐘後的現在,參謀本部初估魯特亞防線已進入交戰狀態,並且將於二十分鐘後遭到突破;沒有意外的話,該軍之先遣部隊將於三個小時後抵達納瓦索市──」

  什、什麼?為什麼我們要跟地球聯合軍交戰?最高執行長不是個會開玩笑的上司,海潔爾……瑪格麗特少將的表情也是認真到嚇人,所以這件事是真的囉?可是,她們是根據什麼理由來向我方宣戰的呢?

  「──並一舉殲滅協助提供我軍軍情做為投誠條件的艾蜜莉雅中將之部隊。唉……那個愚蠢的傢伙大概正興高采烈地張開雙手迎接她的敵人吧。」最高執行長語末帶著自嘲的語氣嘆道,她的眼神只留下一股具有傳染性的強烈的疲倦感。

  空氣彷彿就此凝固。

  沉默了一會兒,最高執行長丟下一句「三小時內會再通知妳撤退地點」之後,便帶著部下們離去。不曉得她讓部下刻意做出關門動作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呢?不管怎樣,現場氣氛可說是嚴肅到令人討厭的地步。

  「海……瑪格麗特少將……」我扶著英格麗的身子,動作僵硬地起身。

  少將無精打采地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後,露出尷尬的苦笑。

  「伊蒂絲……可以的話,我不想用那個稱呼哦。」

  「啊、是!」

  身旁的英格麗輕輕地敲了下我的後腦勺,接著向前走一步,不安地問道:「最高執行長的意思是,兩大人類組織之間將要開戰了,是嗎?」

  「恐怕是的。」瑪格麗特……海潔爾點頭應道。然後她雙手盤在胸前,輕咬著下唇說:「伊蒂絲,妳先坐著吧。有些事情還是先跟妳講會比較好。啊,英格麗,麻煩妳去通知一下管理室,告訴她們最高執行長親自發佈『緊急指令第五號』就可以了。」

  「是的……」

  語畢,英格麗迅速地著裝,這時候海潔爾要我坐在一旁的沙發上,並且親手幫忙英格麗的整理。等到英格麗在三十秒內著裝完畢、出發以後,海潔爾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動作緩慢地坐在我身邊。

  真是的……最高執行長突然出現也就算了,偏偏帶來這種讓人意志消沉的消息,英格麗與海潔爾變得異常嚴肅,這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她們。

  不過,海潔爾倒是勉強地對我擠出笑容。

  「開門見山的說吧。我啊,現在還是最高執行長直屬的諜報長官,只不過礙於聯盟內有地球聯合軍的間諜潛伏,才一直躲在這個地方。」海潔爾翹起那條人人稱羨的美腿,十指交扣在膝蓋上。

  「妳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嗎?嗯,我指的是艾蜜莉亞中將跟地球聯合軍之間的往來……說實話,我知道最高執行長不會開這麼過分的玩笑,但是我……」

  「我明白。」海潔爾輕鬆地打斷我的支吾,語氣溫柔地說下去:「即使是我也不願意相信呀。不過,不可否認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我們別無選擇。伊蒂絲,我們先別談這個,我認為應該先告訴妳貴師團的卡蜜拉中尉……」

  「卡、卡蜜拉姐?」我大叫道。

  海潔爾似乎對我的反應感到相當意外。其實,我自己也對這樣的反應抱持著質疑的態度,儘管卡蜜拉姐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是啊,我為什麼會質疑自己的心情呢?

  至今一路走來的夥伴們都是這樣的嗎?對長官、對戰友、對自己,或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人抱持著一顆搖晃的心──

  不曉得。我的視線不自覺地飄到了水晶吊燈上──在海潔爾溫柔的視線巡視下。我想,也許就像那盞華麗的水晶吊燈一樣,思念什麼的不過是風中蠋火的程度,只是讓自己陷入痛苦的藉口……讓搖擺不定的自己,得到那點自私而醜陋的安慰的藉口吧。


  15─B


  那天之後,蒂芙妮便再也沒有回來過。

  空氣中挾帶著刺耳的滴答聲──正確來說是只有「答」的一種聲音。時而出現、時而消失,從單聲到連續數十秒不等,像是要惹惱它的聽眾似地任性。

  我趴在被無以數計的鐵鍊捆綁住的夏芙妮身上,不帶感情地吻著她的後頸。即使是如此單純的動作,卻相當費神,主要是因為夏芙妮那漂亮的金髮有如針一般鋒利,我得小心不讓它刺到我的要害。

  『……』透過穿戴著的黑色箝口球,夏芙妮微弱的反抗化為可口的唾液。

  答、答、答。

  右手食指在夏芙妮的雙唇周邊游移,將她的唾液慢慢地收集起來,最後送到渴望已久的嘴中──享用完畢後,信手揀起一根柔順的金髮,並在夏芙妮的後頸輕輕地畫上一條紅線。

  接著讓夏芙妮轉過身,好讓她那萎靡不振的陽具整個曝露出來。儘管它一副有氣無力的模樣,勉強算上一個拳頭的尺寸也夠了。用手扶正、稍微忍耐一下,等到前半段完全為發紅的陰唇所吞入,就可以鬆開雙手了。

  答答答、答答答。

  乾燥的性器彼此接觸了一會兒,便因被動的興奮而滋潤對方。雖然夏芙妮的陽具仍舊硬不起來,卻分泌出多到滿溢出來的愛液。

  兩手以夏芙妮雪白適中的乳房為目標愛撫,我開始小心地扭動下體──那是因為即使夏芙妮的陽具沒有完全勃起,柔軟的觸感依然在難以按捺的痛苦下,親吻到我的子宮口。若一開始不慎過於用力,那麼這一次肯定又會很快地結束。

  「夏芙妮……」我保持輕微的扭動,指間挑弄著她的乳頭。

  答答、答答、答答。

  ……討厭的聲音在我正要進入狀況時突然出現。

  不知怎地,這種聲音讓我感到十分毛躁,尤其是正當我忙碌之時。無論如何,我決定慢慢放鬆力量,好讓那塞滿下體的陽具能突破發出刺痛的子宮口;可惜最終仍因夏芙妮無法勃起而失敗。

  我決定換個方法。不管夏芙妮的那話兒現在是否無法再站立,我都要讓它盡情破壞我的身體──於是,我索性跨坐在夏芙妮的臉上,一面磨擦她咬著的箝口球,一面從地上找出那根染血的金髮。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煩死人了!這該死的聲音究竟從何而來?現在先暫時忍耐住,等到我好好享受完夏芙妮之後,肯定要將發出這個聲音的傢伙趕盡殺絕!

  「啊……!」雙腿緊縮、身子不禁往前彎曲,刺破陰蒂的金髮帶來強烈的痛楚。

  以滲血的陰核為起點,稍稍加重力道,接著往它的四周劃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嗚!」我抽出一隻手,好停止自己那可笑的叫聲。

  答答答、答答、答。

  「嗚嗚嗚……!」還不行鬆手,還沒完成……!

  答答、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總算痛到無法再支撐下去──

  花了不少的時間,不過我還是拖著不停出血的下半身回到夏芙妮的陽具旁。

  這次一定沒問題。子宮連同鄰近的臟器爛得差不多了,這樣的話一定沒問題。

  我重新坐上夏芙妮那溫熱的陽具。

  答答答答答、答答。

  然後,拼了命地掐住她的脖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