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長篇】悖德少女:第一章「沙織」#8 (18禁)




  「好,OK!」

  當摩耶姊用不輸給開拍前的聲音向眾人喊道,凝重的氣氛終於舒緩下來。前一刻還相擁著的女主角們,則是宛如放氣的氣球般一下子就癱軟在床上。

  明明待在冷氣房卻汗流浹背的姊姊們開始收拾攝影器材,或是將剛才拍好的幾個畫面交給心情不佳的宮下阿姨與摩耶姊過目,並且就在這陣兵荒馬亂中討論了起來。這時候,同樣和我一起伸著懶腰的玲子靠過來,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叫我去照顧香汗淋漓的兩位女主角。

  「別跟我說妳因為要換內褲所以沒辦法去喔。」

  壞心眼的玲子在我耳邊小聲地說道,然後被我狠狠地捏了臉頰。

  「真是的,怎麼可能嘛。」

  在我怨懟地反駁玲子的時候,她已經前去幫忙收拾工作了。而且在帶拍攝組出去以前,還多事地要兩位姊姊附耳過去,下一瞬間,姊姊們閃亮亮的視線就轉而射向我了。

  這就是所謂的上了賊船吧……我嘆了口氣後起身。


  外頭已經暗了下來,大概六、七點了吧?這一下下還待得真久呢。從屁股累積的酸痛感來看,大約是觀賞一部電影的長度。雖說上演的內容相當火辣,同時也緊張到令人不禁為女主角們捏把冷汗。沒錯。只要奈奈子小姐沒出什麼差錯的話,她和杏美的床戲真是會讓看的人臉紅心跳哪。然而,更多時候,觀眾們的心情都會緊密地和奈奈子小姐銜接起來,三不五時就得被迫聽美人導演及同行學姊的迎頭痛罵。儘管奈奈子小姐今天的狀況非常不好,有如鬼神般的宮下導演和櫻學姊仍舊堅持要拍完預定的部分,最後總算是花了三倍的預定時間順利收工。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小沙織──」

  我人還沒走過去,麻里奈姊和杏子姊就張開雙臂、異口同聲地朝我喊道。儘管剛才看了好幾個小時的胸部,現在它們微微晃動的性感模樣實在教人不禁害羞起來。

  玲子剛才那句話再度浮現。唉,雖然確實有一點像她說的那樣,但是根本比不過上次那種濕度啊。每次好不容易稍微融入拍攝氣氛之中,不一會兒就被麻里奈姊的失誤給破壞掉。要是她都沒發生意外的話,或許我又得向玲子借內褲了。

  啊,上次那件內褲得快點洗乾淨還給玲子才行。

  來到姊姊們面前,我才剛猶豫要回應誰的雙臂,就被伸出魔爪的麻里奈姊抱了過去。

  「等……!」

  麻里奈姊將我抱到床上,接著就像剛才她在片中和杏子姊交纏那般,硬是把一隻腿擠進我的雙腿間、另一隻腿則壓在最上面。想不到她還有力氣這麼做啊,剛剛是誰拍片頻頻打瞌睡呢。

  「喂!一個人獨占也太狡猾了吧!」

  大概是被麻里奈姊傻氣的嗯哼聲刺激到,杏子姊也跑到我身後、抱起我來了。明明動作上很不方便,她仍然緊緊抱住我。該佩服杏子姊的毅力嗎?

  「那個……妳們不覺得有點熱,又有點黏黏的嗎?」

  被赤裸著的姊姊們夾在中間的我,不是先感到害羞或高興,而是一如我所說的那樣。

  雖不至於滿頭大汗,但身上的汗水都沒擦掉的麻里奈姊睜大了雙眼望著我,然後又用她微黏的臉頰磨蹭我的臉。

  「這下小沙織知道我們有多辛苦了吧。」

  這般說道的杏子姊也跟著將她的汗往我身上擦,還趁機偷捏我胸部。

  就在我被兩位姊姊牢牢夾住的時候,討論告一段落的摩耶姊也上了床。不過從她手裡拿著浴巾的狀況看來,應該是不會跟著……

  「哎呀,妳們幾個在這邊偷偷玩什麼呀。」

  把東西擱到一旁的摩耶姊以命令口吻要我們乖乖躺平,由於心想她可能是來拯救我的,我就和姊姊們一樣乖乖照做了。可是,揚起冷笑的摩耶姊卻趁機壓在我身上,然後脫掉她的上衣……

  「啊!摩耶妳耍詐啦!」

  「就是啊!麻里奈,不要輸給她喔。」

  「知道了!」

  燃起鬥志的麻里奈姊和杏子姊雖然只能瓜分我的一隻手與一隻腳,但光是這樣就能讓她們大顯身手了。至於那張近到幾乎要貼到我臉上的臉龐……

  「摩耶姊……?」

  就連說話都覺得快要碰到的粉色嘴唇,看起來既性感又誘人。

  「小沙織,這次不會讓妳逃跑囉。」

  摩耶姊這麼說道,接著緩慢地張開雙唇、伸出裹在熱氣中的舌頭,一滴口水還滑落到我的唇上。

  「噫……!人家、人家已經有玲子了啦……!」

  嗚哇,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了……摩耶姊到底在想什麼啊!

  「姊姊我的技巧可是比玲子要強好幾倍喔……來,嘴巴開開。」

  「救救救命呀!玲子!玲……嗚!」

  焦急的求救聲還沒引人注意,就被摩耶姊的嘴唇覆蓋住了。

  摩耶姊的鼻子壓在我的鼻子上,雙唇也是以如此輕柔的力道輕輕壓住,唯獨那蛇一般的舌頭正在我嘴裡四處滑動。

  「喂,她真的做了耶。」

  「嗚嗚!麻里奈好羨慕摩耶喔。」

  本來還抓著我的手硬是要我撫摸她們身體的兩位姊姊,如今都停下了動作、稍微與我們拉開距離。

  上一刻還在心中抱怨她們見死不救的我,才過了短短幾秒鐘,就覺得無所謂了。

  摩耶姊的嘴唇好柔軟,她的舌頭也搔得我好舒服。我躲藏在半啟眼皮下的目光正出神地凝視摩耶姊的雙眼,她那同樣閉了一半的眼睛,有著難以言喻的魔力。不過,當我放下抵抗、才剛開始順從地享受,摩耶姊就收回了她的唇與舌,只留下一絲透明又美麗的唾液連接在我們之間。

  「摩耶姊……」

  「我吃飽了。」

  強勢的摩耶姊這回雙手合十,惡作劇地對紅著臉又覺得有點不滿足的我表示感謝之意,便乾脆地下床了。

  ……嗚。硬要挑逗人家又草草結束,未免太過份了。不曉得玲子會不會像摩耶姊那樣子的親吻呢?

  不知何時披上浴巾的杏子姊這時拉著我的手下床,並且一邊替我阻隔麻里奈姊的吻,一邊對我開玩笑:

  「我們差不多該洗澡了。小沙織想要一起洗的話,隨時歡迎妳喔。」

  「我怎麼敢打擾兩位姊姊培養感情的時光呢。」

  我逞強地呵呵笑著。

  「不用害羞啦。還是要叫麻里奈去抓玲子一起洗?」

  看到麻里奈姊蓄勢待發的模樣,一下子就把我勉強展現出來的笑臉擊垮了。妳們到底是多喜歡欺負我啊。

  「洗澡嗎?」

  這時,遲來的玲子總算是趕到一片混亂的現場。

  「是呀。要是妳也來的話,小沙織一定會跟著來,我們就可以來個浴室裡的雙重約會喔。」

  杏子姊以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還說得好像很浪漫似的。

  「浴缸就讓給妳和麻里奈,我與小沙織坐板凳就好。」

  可惜馬上就破功了。

  想當然,玲子對於這項提議是斷然拒絕。要是杏子姊和麻里奈姊一組、我和玲子一組的話,她會不會答應呢?

  「杏子姊似乎很喜歡沙織嘛。」

  玲子有點吃味地望著我。我指了指自己,然後再看向一臉笑咪咪的杏子姊。

  「小沙織很可愛啊。讓人忍不住想欺負她。」

  ……您就饒了我吧。

  「對呀。雖然麻里奈比較喜歡玲子,可是小沙織抱起來也很舒服喔。」

  ……您也是啦。

  「而且口感嘗起來非常地柔軟、味道也很棒呢。」

  ……摩耶姊……

  「嘿……是口感的問題啊?」

  玲子若有所思地看著我,然後推開擋在前面的杏子姊,一下子就抱住我的脖子、給了我淡淡的一吻。

  「像這樣嗎?」

  只在我唇上留下輕淡印記的玲子,有點害羞地詢問。

  「其實不太一樣……」

  我邊說邊看向吹著口哨、一臉對後續發展深感興趣的摩耶姊。總覺得還記憶猶新的我很對不起玲子哪。

  「對了,我要跟家裡說一聲……可以借我打個電話嗎?」

  「妳在轉移話題喔。」

  「走嘛、走嘛,我記得在走廊上……」

  只有在逃跑時展現出驚人行動力的我一手抓住玲子,就帶著紅通通的臉頰直接走出房間。本來還以為走廊上應該空無一人,想不到拍攝組的姊姊們都窩在玄關處,好像在討論要去哪兒吃晚飯。玲子趁我撥回家裡時趕杏子姊和麻里奈姊入浴,結果不知為何連摩耶姊也興致勃勃地加入她們的行列。就算三位姊姊堅持要我們陪同,玲子依舊不為所動,真是太佩服她了。換作我的話,大概早就說不過摩耶姊而被拐進去了。

  接起電話的媽媽,按照慣例先唸了我一頓。聽媽媽說到關於姊姊的事情,讓我感到小小的不安。不過因為櫻樹老師還待在家裡(八成是被媽媽強制留下),我也不想這麼早回去,最後好不容易爭取到八點以前回家的底限。掛上電話後,我隨著玲子回到剛才拍攝的房間,咕嚕叫著的肚子正急著和美味的蛋糕相會呢。

  本來塞了十一個人的房間,現在只剩下宮下阿姨和一位看起來不像工作人員的姊姊在角落談話。涼爽的空氣中已經聞不到姊姊們身上的汗味,淡淡的薄荷香重新掌握了房間。仔細一聞,還可以聞出極細微的巧克力香味,那味道就像我們買回來的蛋糕一樣。

  「我總覺得這味道……」

  「或許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喔。」

  我和玲子對看一眼,忽然感到事情不妙了。光站在原地也不是辦法,無論如何先確認狀況再說。

  背對著我們的宮下阿姨注意到熟悉的腳步聲,於是動作優雅地轉過身來,和另一位姊姊同時望向我們。

  「妳們兩個,有事嗎?」

  宮下阿姨放下半透明小叉子、用衛生紙抹去嘴邊的蛋糕碎屑後這麼問道。而坐在她身邊的,是剛才一直縮在角落、什麼事也沒做的女生。這位姊姊手上同樣拿著小叉子,生日蛋糕般的裙子上頭還放著可口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換句話說,我們的蛋糕──

  「那個蛋糕是……」

  聲音越來越小的玲子無力地垂下頭,可是這麼做也無法喚回在阿姨肚子裡被攪爛的蛋糕了。

  「喔,這不是特地為了夏樹小姐買的嗎?」

  宮下阿姨微微皺起眉頭說道。可是她口中的夏樹小姐卻連忙站了起來,像是要連同阿姨的份向我們道歉似的。

  「對不起!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我就向宮下導演問問看有沒有可以果腹的……」

  雖然夏樹小姐低著頭道歉,可是她的話語無意間又將矛頭指向宮下阿姨,讓我們倆不曉得該不該坦然接受。蛋糕吃到一半的宮下阿姨不高興地叫夏樹小姐坐下,她從懷中掏出一張萬元紙鈔交給玲子,然後揮揮手要我們別再打擾她們。

  「夏樹小姐,請別在意。」

  「咦?啊啊……」

  「剛才說到拍攝種類對吧。如果妳有什麼意見的話請先告訴我。」

  「這部分我是都可以。畢竟是鶴姊推薦我來的,無論如何都想要回報她。對了,鶴姊她……」

  重新背對著我們的宮下阿姨繼續和夏樹小姐談話,看來這件事就這樣被打發掉了。

  「有事再叫我喔。」

  玲子對坐在角落的兩人這麼說道,然後關上了門。

  本來聚在玄關處的四位姊姊已經穿上外套,對剛出房間的我們招手。負責攝影機、身材比較高大的秋子姊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飯,看樣子今天沒有訂便當。玲子代替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我婉拒秋子姊,她們就這麼離開了。

  「接下來──」

  玲子牽起我的手,正欲走進小客廳的時候,浴室那兒卻傳來麻里奈姊清響的悲鳴。

  「救命呀!嗚哇!救救我!玲子!玲──子──!」

  在走廊聽得一清二楚的我們,實在很難將這種假到不行的求救聲視為緊急事件,自然也不會鳴起警笛並立即趕往現場。或許是因為麻里奈姊的聲音本來就不適合求救吧?這樣要是真的遇上什麼狀況可就糟糕了。一想到這兒,就不禁為麻里奈姊擔心了起來。

  「救──命──呀──!玲──子──!」

  可是,也沒辦法冷酷地無視這麼努力求救的麻里奈姊。我推著玲子來到浴室門前(雖然路是她帶的),裡頭傳來「成功了」、「快點躲好喔」之類的竊竊私語,讓假裝上當的我們倆面面相覷了好一會兒,才又在麻里奈姊三度發出的求救聲下爆笑出來。玲子咯咯笑著推開浴室門,濃密的香皂味和一陣熱氣旋即湧現。

  「打擾了……哇!」

  握住門把的玲子才剛踏入浴室地板,就被埋伏的麻里奈姊拉進浴室緊緊抱住。趁她們四周不斷冒出粉紅色愛心的時候,我連忙轉過身──但是卻被另一人給拉住了。

  「小沙織,走錯邊了喔。」

  明明剛才還泡在浴缸裡的杏子姊,轉眼間便出現在門口並且抓緊了我的手。

  「哎、哎呀,杏子姊姊。」

  被逮個正著的剎那,好像有幾根螺絲從腦袋瓜掉了出來,然後發出嘎啦聲的腦袋瓜就接收到了「要抱著充滿敬仰、好奇與活力的心情,努力擠出甜美的笑容喔!」這番微妙的訊息。乍聽之下很複雜,說穿了也就是裝可愛。嗯嗯。裝可愛、裝可愛……不過這種時候為什麼要裝可愛啊?

  「……小沙織,妳幹嘛露出這麼噁心的笑容?」

  雖然和預料的感想有著令我沮喪的落差……但是似乎很有效耶。杏子姊大概是因為從沒看過我刻意賣弄臉蛋的樣子,驚訝到連手都鬆開了。好機會!我確實把握這個難得的佳機順利抽出了手,然而突然從杏子姊身後冒出來的摩耶姊也順利地抓到了我。

  「逮捕──」

  這次我連裝可愛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摩耶姊抱得緊緊的,還和玲子同樣被迫拋出一大堆紫色愛心。

  摩耶姊的胸部又大又柔軟,我卻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與不久前看著兩位姊姊的拍攝現場一樣。看到我不再像之前露出激烈的反應,摩耶姊好像也覺得很無趣,一邊誇張地檢查我的腦袋瓜,一邊嚷嚷著「好像哪裡壞掉了」。

  「該不會是被杏子弄壞了吧?」

  「咦?我只是輕輕拉住小沙織耶,她就突然變得好奇怪。」

  看來我的螺絲確實是在那時候被弄掉的。雖說裝可愛的成果竟然是「噁心」、「奇怪」,讓我非常失落就是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掙脫杏子姊大作戰的目的順利達成。當然,沒在預料內的摩耶姊完全是個意外。

  「摩耶姊,別再檢查了啦!人家又沒壞掉……呀!」

  鼓著臉頰對像是在檢查機器般四處按按我身體的摩耶姊抱怨時,內褲突然就被她給脫了下來。還沒來得及伸手擋住,杏子姊就從後方抱住我、開始脫去我的制服。摩耶姊則是不曉得在想什麼,竟然像個色狼般發出詭異的笑聲,還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裡。

  「嘿嘿嘿。小沙織的毛毛在哪裡呢──」

  「不要這樣啦!摩耶姊!」

  我才剛說出抗拒的話,馬上就想到自己掉入摩耶姊的陷阱了。即使如此,她依然沒有停下惡作劇,帶著浴室濕氣的手指還直接撲上我的陰毛。這時候我正忙著抵抗杏子姊,而我的上半身只剩下快要被完全解開的胸罩仍在奮戰著。

  「玲子……」

  我連忙向浴室裡頭的玲子求救,但是玲子早就被麻里奈姊扒光,並且持續散發出讓她脫力的愛心。

  「妳們在那邊做什麼啊?」

  就在我孤立無援地被徹底脫光衣服的時候,不知為何路經此處的宮下阿姨出現了。

  「阿姨,救……嗚噗!」

  眼見可憐的人質正欲求援,歹徒之一的杏子姊連忙摀住我的嘴巴,然後乾笑著對宮下阿姨支支吾吾。相較之下,一手拎著被解下的裙子、一手摸著我陰毛的摩耶姊,則是維持原姿勢理直氣壯地說道:

  「咲姊,我們只是洗個澡呀。您要一起來嗎?還是夏樹小姐也要來呢?」

  被她這麼一問,宮下阿姨出乎意料地認同「只是洗個澡呀」的說法,不過她當然沒有參加這場鬧劇的打算。反倒是在阿姨身後的那位姊姊,她可是睜大眼睛緊盯著我們這邊,還好她沒有點頭答應摩耶姊的邀約。被路過的兩人上下打量著,就算我和摩耶姊的手已經擋住胸部與私密處,仍然讓我害羞得變成一顆蘋果,沒有毒的那種。

  「既然如此,沙織妳就好好享受吧。我送夏樹小姐回家,回來再順便幫妳們買晚飯。」

  宮下阿姨用既沉穩又值得信賴的口吻這麼說道,便直接轉過身,帶著不時回頭的夏樹小姐走向玄關了。

  「啊啊,阿姨跟玲子都……哎呀!摩耶姊!」

  萬念俱灰的我才剛要接觸到絕望,馬上就被膽大包天的摩耶姊牽著鼻子走。

  「小沙織的毛毛真是可愛。我要開動囉。」

  兩隻手宛如蛇一般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摩耶姊,如此說完後便舔起我的陰毛。杏子姊見狀,只是一邊吹口哨一邊看好戲。至於目不轉睛地望向這邊的麻里奈姊,則是明顯露出「原來還有這一招!」的表情。

  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我感覺自己並不排斥姊姊們這些明顯過頭的身體接觸。或許是因為她們是三位姊姊的關係,也可能只是單純地因為我的腦袋瓜已經被沖昏,再不然,我或許可以怪罪於那幾根已經找不著的螺絲。只有在看見玲子的時候,這種感覺才會稍稍消退。雖然我喜歡這種有點刺激的感覺,更喜歡現在就待在我身旁的玲子。因此,我必須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

  為什麼,明明只是在幾公尺外看著玲子的背影,卻能讓我心跳加速呢?心臟怦怦地躍動著,心情也變得昂揚起來,身體更是因此感受到一股熾熱……

  就在這時,杏子姊的聲音穿越了我的雙耳,並對底下的摩耶姊說道:

  「摩耶,妳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妳看看……」

  接著杏子姊用手指輪番戳了戳我的臉頰以及胸部,心裡只想著玲子的我沒有力氣去阻止她。然而,仰起頭的摩耶姊似乎認同杏子姊的說法,有點懊悔地離開了我的下體。

  「都怪沙織太可愛了,害人家差點把持不住呀。」

  摩耶姊忽然站了起來,擋住了眼神呆滯的我的目光,玲子的背影隨之消失。

  「噫?」

  直到現在才察覺自己處於半恍神狀態的我,因為摩耶姊那張近到只要稍微往前一傾就會碰上的臉頰嚇了一跳。該不會又要親我了吧。

  雖然第一個感覺是相當抗拒,卻也因為想起不久前的吻而害羞地認為這樣或許也不錯。嗚。玲子妳再不來救我的話,我會變得很奇怪啦!

  摩耶姊好像覺得我的表情很好玩,只見她噗嗤地笑了聲(還不經意地噴了口水……),就轉身逕自走進浴室裡。杏子姊這時輕推我的背,我也在半推半就下跟著走進去。儘管心裡仍不明白這麼做恰不恰當,但是既然玲子已經在裡面了,我當然也要陪在她身邊才行。

  「玲子──」

  趁杏子姊關門的時候,我快步走向幾乎是在同一時間掙脫麻里奈姊的玲子,二話不說便緊緊地抱住了她。玲子起初還有點吃驚,但是她很快就抱住我的背。嗯,這個叫什麼來著?對了,就是補充能量。

  玲子的身體好溫暖、好柔軟。雖然光溜溜的讓我覺得很害羞,身體的能量確實慢慢在復甦。

  然而才剛開始補充沒多久,笑咪咪的麻里奈姊就搶走了玲子。

  「還、還我啦。」

  我拉住玲子的手,不過把玲子緊緊抱在胸前的麻里奈姊說什麼就是不把玲子還給我。玲子就這麼在我眼前被挾持進了浴缸,想要跟著擠進去的我很快地被杏子姊抓住。

  「身體洗乾淨才可以泡澡喔。」

  明明玲子也還沒洗,可是杏子姊只叫我乖乖坐到小凳子上,然後和摩耶姊兩人一前一後包夾我。詭笑著的摩耶姊拿出了很有壓迫感的大刷子,杏子姊則是毫不害臊地貼上我的背,同時把我固定住。

  「接著要來替小沙織洗澡澡囉。」

  興沖沖地挪近身體的摩耶姊故意用裝可愛的語氣說道。

  等到那快要比我的手掌還要大的刷子抵住我的大腿,我才驚覺事情大大不妙……



    §



  有兩個漂亮的大姊姊赤裸裸地幫自己洗澡刷背是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前提是她們不會把妳的背刷到紅透發痛,或者用刷子刷妳的腳掌直到妳渾身發軟。不巧的是,這兩樣都被我遇上了。雖然從頭到腳都給姊姊們洗得乾乾淨淨,可是沒能和玲子一起泡澡的我只能在心裡嫉妒麻里奈姊,嘴巴則是不斷為了摩耶姊在我背上留下的整片刺痛感呻吟著。回想起興奮到壓抑不住笑意的摩耶姊凌虐著我的背的情景,身體就不自覺地顫抖。要是姊姊們真的要拍SM片的話,那麼摩耶姊絕對是女王首選。

  結果,洗完澡非但沒有放鬆的感覺,反倒讓我累得快要倒下了。

  玲子照樣被麻里奈姊挾持,我則被杏子姊推著前進。雖然總想要玲子陪在身邊,精疲力盡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做無謂的掙扎。圍著浴巾的我們在先一步跑到玲子房間開好冷氣的摩耶姊引領下,拖著纏繞熱氣的身體走進涼爽的房間。一見到那張眼熟的床舖,我想都沒想就撲向床,冰涼柔軟的觸感一下子撫慰了累到不行的身子。

  就在我舒服到發出怪聲之際,一股溫熱的重量倏地撲向我的背──就像我剛才撲到床上那樣。還在微微發疼的背給這麼一壓,激起了不小的刺痛感。即使是又大又軟的胸部,貼到又刺又熱的背部上可是一點兒也不令人興奮。

  壓在我身上的摩耶姊一副理所當然地哼著歌並脫掉我的浴巾,我只是應了聲「哎唷──」拉長尾音,沒有力氣的身體還是阻止不了強勢的摩耶姊。

  「現在換玲子,發射──」

  麻里奈姊製造了些我沒聽清楚的甜蜜噪音,接著床舖一震,盤起頭髮的玲子就倒在我旁邊。我睜大了眼和玲子相望,盤起頭髮的她變得比平常還要漂亮。不一會兒,又是一波震動。閉起眼睛的玲子爆出小小的悲鳴,麻里奈姊就這麼把她壓得扁扁的。就在我猜她可能也會學摩耶姊那般脫掉玲子的浴巾時,麻里奈姊果然這麼做了。

  「哎唷──」

  皺起眉毛的玲子無力地呻吟,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時摩耶姊坐了起來,不過她依然停留在我身上。我感覺到摩耶姊那充滿惡作劇氛圍的大腿正沿著我的側身上移,她的動作同時也帶動了那貼在我背部上的某個部位,以及隔壁麻里奈姊的動作。

  好奇妙的感覺。

  明明觸感沒多特別(何況我的背還在痛……),只要想到是摩耶姊光溜溜的下體正從腰部往後頸拖行,莫名地就覺得好害羞。

  看到我表情和緩的樣子,玲子和麻里奈姊同時露出「果然是小沙織啊」的表情。

  什麼嘛……玲子自己還不是給麻里奈姊壓著,這樣都不會感到害羞才奇怪呢。

  摩耶姊那讓我又害羞又有點點期待的動作最後是沒有眷戀地一路滑過頭頂、落到我前方的床舖上。就在我好奇她究竟想做什麼而把頭轉過去之後,映入眼簾的女孩子下體不禁使我叫出聲來。

  「真是可愛的反應。」

  摩耶姊抱住目瞪口呆的我的臉頰,嘿咻一聲就把她成熟性感的私密處挪過來,等到那對美麗的皺褶若無其事地撲到我鼻子上,我才想到應該立即逃走。

  「不給逃哦。」

  彷彿猜知我想法的杏子姊在逃跑念頭剛浮現的瞬間就坐了上來,然後整個人壓在我的背上。動彈不得又無法以目光向玲子求援的我,只好僵在原地望著近在眼前的摩耶姊的陰毛……雖然毛比我的多很多,修剪過後仍然讓人覺得很漂亮。啊啊,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了。

  「摩耶姊您別太過份了。」

  「哎呀,我可沒有叫小沙織做什麼呀。還是說妳吃醋啦?嗯?」

  「光是這個動作就太超過了啦。麻里奈妳也說說她……喂!不要亂捏胸部啦!」

  「誰叫小玲的胸部軟綿綿──摸起來比杏子的還要舒服呢。」

  「什麼啊!玲子妳竟敢用胸部迷惑麻里奈,那我就對小沙織出手囉。」

  當杏子姊的雙手真的擠進我胸口與床舖間的隙縫,感受到手指的我才又正中下懷地發出哀叫。摩耶姊見到這個機會,也趁興發出引人遐思的呻吟。我想,摩耶姊就是要讓玲子誤以為我在對她做壞事就對了。不過我的玲子才不會這麼輕易就上當呢。玲子她啊……

  「啊噗?」

  沒有任何預兆,摩耶姊就這麼緊密地壓了上來,不忘拋出讓人渾身發軟的酥麻呻吟。

  看來我該先擔心自己才對……

  在我不曉得該如何回應摩耶姊那過頭的熱情時,不停用身體磨擦挑逗我的杏子姊捏了捏我的胸部,用一副「晚餐要吃什麼呢」的輕鬆口吻說道:

  「糟糕,摩耶已經進入獵食狀態了。難不成是憋太久了?」

  先不管獵食狀態是怎樣,聽起來就是很危險的感覺哪……

  馴服了玲子(誰叫她都不出聲)的麻里奈姊聽到這番話,也是一派悠閒地說:

  「真的耶,變成S摩耶了!」

  怎麼又是一個讓人覺得很危險的稱呼呢。尤其是從拍成人影片的姊姊們口中說出,更是讓我深感惴慄。

  我還在想等到我從摩耶姊強而有力的大腿間掙脫就要抬頭吐槽一句「別鬧了啦!」,想不到我的頭已經被鎖得死死的了。

  摩耶姊那剛洗乾淨的下體瀰漫著牛奶香皂的濃郁香氣,一股容易使人放下戒心的芬芳。既焦急又不安的我一會兒像個笨蛋似的放鬆下來,一會兒又警告自己不可以被摩耶姊騙過去,反反覆覆了好幾次,我終於還是臣服於濃濃的香味與誘人的私密處之下。

  嗯嗯……我才沒有覺得興奮什麼的呢。只不過是沒有那麼排斥而已。沒有那麼地……

  「嘿……呵嘿嘿嘿……小、小沙織呀,來嘛,來和摩耶姊姊的小貓咪玩玩……」

  雖然大致上可以猜到摩耶姊這番話的意思有多糟糕,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要叫小貓咪?這時杏子姊一改剛才的輕鬆,語氣明顯顯得緊張:

  「出、出現了!是連咲姊都要畏懼三分的『櫻小姐的扭曲笑容』!我說摩耶妳該不會是玩真的……」

  「嗚哇哇,S摩耶一下子又進化啦。現在是色色女王S摩耶‧改!」

  先……先不理會麻里奈姊給摩耶姊取的詭異稱號……為什麼我會覺得撲在我臉上的「小貓咪」正在張牙舞爪著……?

  不管怎麼說,灑在肌膚上那層厚厚的牛奶香味真的很迷人。雖不至於讓餓著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就某方面而言確實很可口呢……

  我儘量克制著──只以最小的力氣微啟雙唇──試著用嘴巴吸取迷人香氣。想不到我這麼小心翼翼的動作還是給不曉得變得多可怕的摩耶姊察覺到了。

  「哈啊、哈啊、呼、呵呵呵……乖、乖乖小沙織……摩耶姊姊現在就……現在就……!」

  ……像個變態般急促又熱情地說著的摩耶姊抱緊了我的頭,竟然還誇張到滴下了口水。

  我該在心中向誰求救好呢?玲子都沒出聲,麻里奈姊看起來根本敵不過摩耶姊,至於杏子姊雖然察覺事情不太對勁,卻還是會趁機摸我胸部,真是不可靠。難道我只能任由摩耶姊玩弄了嗎……

  不對,不可以這麼快就放棄。

  雖然成功率不高,但是如果我趁摩耶姊發動總攻擊前轉守為攻的話,也許有辦法掙脫也說不定哦?聽一遍還覺得是在開玩笑,聽上三遍就有種值得一試的感覺。好,那就放手一搏吧!

  可是就在我付諸行動的同時,兩位感覺不太可靠的姊姊也奮而起身──

  「趁現在!麻里奈!」

  「收到!突擊──」

  杏子姊抽出直到剛才還在亂捏一通的右手,宛如砲彈般的麻里奈姊便直直朝摩耶姊飛撲過去,順利地將摩耶姊撲倒了。脫離了牛奶香味的臉頰感受到一陣有點令人婉惜的清涼,我維持著呆愣的狀態凝望面前十多公分處、兩位沒穿內褲也沒圍浴巾的姊姊們的私密處……

  「小沙織……妳那舌頭是在幹嘛……」

  隱約看到粉紅色愛心和紫色愛心升起的時候,杏子姊的一句話嚇得我連忙收回停在半空中、本來打算用來反攻的舌頭。

  嗚嗚,人家下定決心的作戰計畫非但沒有漂亮達成,還弄得我好像傻瓜一樣……

  「笨蛋。」

  難掩疲倦的玲子擠到我身旁,用手指戳了戳我紅通通的臉頰,又接連說了幾聲笨蛋。無法反駁的我乖乖地任由她碎碎唸,等到她唸得差不多時再像隻小貓……不是摩耶姊說的那種小貓咪……磨蹭她溫暖的臉頰。趁亂撒嬌還挺有效的,玲子很快就露出笑容。呼。本來緊繃的心情也因為玲子柔軟的臉頰獲得了舒緩。

  不過努力壓制著摩耶姊的麻里奈姊似乎就沒那麼幸運了。

  儘管一開始麻里奈姊還很開心地對摩耶姊拋出粉紅色愛心,她的愛心攻勢不一會兒就給充滿侵略性的紫色愛心擊退了。麻里奈姊在一記悲鳴下被反過來壓倒在床,一下子低吼一下子呵呵笑著的摩耶姊大動作地固定住獵物的四肢,接著在兩人嘴唇交合處迸出更多的紫色愛心。

  「麻里奈……要被吃掉了?」

  和我臉頰擠臉頰的玲子說了句很難笑的笑話,她看沒人理她後就乖乖跟我一起呆望著那幅不知該說是甜蜜過頭還是可怕過頭的景象。話雖如此,氣勢驚人的摩耶姊粗魯地強吻、亂摸麻里奈姊的樣子,確實有點像兇猛的肉食動物正大快朵頤。

  麻里奈姊斷斷續續的呻吟與求救響了大概三分鐘,不過意外冷靜的杏子姊卻叫我們不要插手。

  「讓摩耶發洩一下,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的。」

  杏子姊信誓旦旦地說道。同時麻里奈姊也很是勉強地應了句「沒錯沒錯」,隨後她又被……嗯,又被摩耶姊狠狠地咬了一大口。

  聽玲子說,自從摩耶姊半年前跟就讀大學的女朋友分手,每個月都會發作一兩次,通常是在拍片結束、和大家一起待在這兒的時候。每一次都是毫無預兆地來到,對象則是看當時她纏上的是哪位可憐蟲。跌破眾人眼鏡的是,麻里奈姊竟然有著能夠撫平暴走狀態的摩耶姊的天賦──這項意外又受宮下阿姨大力讚賞的天賦因此成為她英雄救美的最佳武器。

  其實我也認為,麻里奈姊奮力與摩耶姊對抗的英姿確實有那麼點帥氣。雖然她們倆丟出來的愛心多到有點詭異。難不成麻里奈姊其實也樂在其中?

  然而就麻里奈姊哀叫個不停的現況看來,好像不太樂觀的樣子。

  摩耶姊的手一會兒揉著那對渾圓美麗且彈性十足的胸部,一會兒又在獵物的恥丘上游移並拔下一撮陰毛(麻里奈姊因此慘叫)。一個不注意,她的手又在自己那微濕的私處間繞起小圓圈,修長美麗的手指頭跟著染上迷人的光澤。摩耶姊的小貓咪變得比剛才要漂亮許多,我感覺到抵著玲子的左頰因此更熱了。

  摩耶姊那隻濕潤的手在兩人身體間優雅起舞,緊緊攫住了我們這些臉紅心跳的觀眾目光。玲子和我一樣不發一語、看得莫名專注。相較之下,不時焦急地喊出聲的杏子姊就顯得比較緊張。大概是因為麻里奈姊正被摩耶姊用手給……咦,摩耶姊的手指怎麼插進……

  「從這裡開始妳們兩個小鬼就不宜觀賞囉。」

  這般說道的杏子姊用手擋住我和玲子的眼睛,可是她的手指根本沒有併合,我還是能從指縫間看到讓麻里奈姊的叫聲轉而喜悅的那個動作。

  漂亮的食指與中指整齊併攏並且規律運動著。手指與某處磨擦的小小聲音迴盪於耳畔,聽得我有點害羞,又有點期待。杏子姊那隻輕輕覆在我眼前的手掌有著不同於我內心燃燒中的溫度,但是透過她的指縫所窺見的這一幕,反倒更顯得秘密且淫穢。

  摩耶姊的手指沒有半分猶豫地插進麻里奈姊乾淨又漂亮的陰道,在兩瓣淺褐色的陰唇間進了又出、出了又進,速度慢慢地加快,貼上手指的透明液體也隨之增加。麻里奈姊發出了有別於她拍片時的淫叫聲,有些可愛,卻又充滿了渴望,她很輕易地便將有幸一飽耳福的聽眾染上她所表達出來的不滿足。

  不曉得是否刻意所為,摩耶姊在我看得正入迷時往右側挪移,然後改成側躺在麻里奈姊抬起的左手邊、嗅起那白皙漂亮的腋窩。儘管只有一瞬間──但摩耶姊確實瞄了我們這兒一眼。就算躲在杏子姊的遮蔽下,我仍然感覺摩耶姊的視線穿透了那彷彿不存在的手掌、直接與我四目相交。

  雖然改變了姿勢,摩耶姊仍舊沒有停下侵犯著麻里奈姊私處的動作。摩耶姊低聲嚷嚷著,又快又聽不太懂,總之似乎在叫麻里奈姊吻她。光是不斷擠出呻吟就夠麻里奈姊忙了,如今她還得聽從摩耶姊的命令,拼命取悅一臉女王樣的摩耶姊。但女王陛下好像只是想看她討好自己的模樣。因為一下子噘起嘴、一下子別過臉的女王陛下根本就不怎麼搭理那些甜蜜可愛的吻。

  「哈嗚、哈嗚嗚……摩耶……!」

  不知不覺間,麻里奈姊的呻吟聲變得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從她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很舒服沒錯吧。

  明明在欣賞拍攝工作時也有遠遠看到麻里奈姊和杏子姊裸體交纏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方換成充滿女王氣息的摩耶姊之後,整體感覺就變得相當誘人且淫蕩。

  在杏子姊無視玲子低聲的抱怨之際,我仍目不轉睛地望著麻里奈姊那隨著身體晃動的胸部──摩耶姊搗弄她私處的力道已經比最初大上好幾倍,就連抽插產生的水聲也不絕於耳。麻里奈姊喊著摩耶姊的名字並要她給她更多,杏子姊卻在我耳邊低聲喃喃著截然不同的低語。

  「麻里奈……我的麻里奈在被別的女孩子搞……」

  即使杏子姊說的非常小聲,我想玲子也和我一樣聽得很清楚。我想著該不該說些安慰杏子姊的話,可是目光與注意力怎麼樣就是離不開麻里奈姊顫動發汗的身體。當我想或許跟姊姊們相處比較久的玲子會有辦法的時候,杏子姊接著就說出另一句讓我不曉得該不該為她操心的話。

  「哈啊……真漂亮呢……麻里奈妳不管什麼樣子都好美……看妳被插到水噴成這樣……舒服到擺出那種表情……啊啊……就算是跟別的女孩子做也好棒啊……!」

  小小聲的杏子姊越說越快,話語到了一個速度後就化為令人不安的喘息,那道喘息聲也隨著略微發抖的杏子姊逐漸加速。

  總覺得不光是我……就連杏子姊也快暴走了。

  有點想放任慢慢失控的理智,又為現況感到擔憂,到頭來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我好在意杏子姊那熱熱的身體。雖然用手擋住了我和玲子,她仍然緊密地貼在我背上。兩個人的肌膚之間已經因為熱度起汗,再加上那不時擺動身體的小動作,又濕又熱的觸感隨著每一次的拖行綻開,卻又難以連貫成讓我失控的甜美誘惑。

  玲子的臉頰也變得好熱。就算我這個姿勢看不到她,她可愛的臉蛋肯定也像顆熟透的小蘋果。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在窺伺著姊姊們的同時,讓玲子撫摸我的身體。

  就像那天在我房裡那樣。

  就算只是像那樣輕撫,也能輕易滿足開始胡思亂想的我。

  沙織娃娃……對,要是現在能變成沙織娃娃就好了。這樣玲子就可以毫無顧慮、光明正大地抱著我了呀。

  「玲子,妳還在旁邊嗎?」

  「當然啊。不過什麼都看不到,好無聊喔。而且麻里奈的叫聲我早就麻痺了。」

  「這樣啊……」

  「怎麼了嗎?要是不想再受姊姊們的轟炸,也可以帶妳出去。雖然我是有點懶得動啦。」

  「我是沒關係……不過,玲子呀,我已經……」

  已經不曉得該怎麼面對興奮起來的身體了。

  因為人家早就變得熱呼呼了嘛,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