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舅公的母狗(下) (18禁)




  和親戚越軌的那一天,我成了舅公的母狗。

  初次聽到舅公說的那句話,還以為只是調情的玩笑。可是,在那之後又過了三、四個鐘頭……直到天黑為止,舅公都沒有放開我。幹累了就用手玩弄我或叫我幫他口交,體力恢復後再抓著我當狗一樣幹。就算得下床喝水,舅公也叫我趴著抬高屁股,好讓他一路從寢室幹我幹到廚房去。我被粗暴地壓在洗手台和瓦斯爐上,早被姦到腿軟了還是得咬牙撐住,非得等到舅公滿足了才可以休息……陰道始終保持潮濕熾熱的狀態,本來緊閉的肉穴都被舅公操鬆了,他壯碩深黑的大陽具依然巍峨挺拔,即使射了五次精也一樣。

  天色轉暗,舅公的第六發精液只剩下一灘稀水,混在愛液中看都看不出來。伴隨著清響的噗啾一聲,大雞巴從肉穴中彈出,渾身酥麻的我摸著變形了的穴口向舅公索吻。整張床單連同棉被都給汗水、淫汁與精液弄髒了,我們一整個下午就是在這張黏呼呼的床上做愛。我被搞到高潮了好多次,一次比一次棒,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高潮後還可以繼續做愛,而且還是被那麼強壯的陽具連續姦淫。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會被弄到瘋掉,陰道好熱不斷地被陽具和手指挖掘,奶頭也又拉又扯地都沒停過。每當快要接近瘋狂的時候,迎來的卻是使我腿軟足足十分鐘的高潮。

  像個廢人般癱軟在床上,任由舅公扳開大腿、把尚未滿足的巨物塞進體內……即使精神一片渙散,身體也能自然而然接受那種大雞巴的我,是不是已經成為舅公的母狗呢?在舅公一人獨自埋頭苦幹的時候,我明白了陰道再也無法回到以往那種具有安全感的緊密度。我的身體被舅公的大雞巴打開了,我是他的狗了。


  和以前與前男友做愛後不一樣,舅公沒有說要洗澡,而是叫我把他的東西拿來。我的腿才剛恢復,陰道仍然溫熱,要我一個人去拿實在很令人失落。回房時我問肚子餓了吧?要不要我做飯給啾公吃?舅公不想麻煩我,只說他回家再買便當。我又更失落了。舅公狠狠捏了我奶頭一把,然後疼惜地輕摸起來,說反正舅公明天開始都會過來啊,小母狗表現的機會多得是。這句話鼓舞了我一直搖擺不定的心情,讓我樂得不禁抱住舅公頻頻撒嬌。

  我被倚著床頭櫃的舅公抱在懷裡,檳榔與香菸的味道從身後的男人嘴裡逸出。舅公的老二已經進入半軟狀態,他仍空出一隻手搓我奶,就這麼抽了三根菸才完全軟掉。這時我才知道,舅公抽菸是要蓋掉他的精液和我的愛液味道。我按照他的指示,默默替他穿上內褲,垂軟的陰莖不知為何有點礙眼。我拿了毛巾把舅公身上的汗擦一擦,再給他穿上襯衫和西裝褲。打理完畢正要離房,舅公忽然掐住我的右臀說:雨琪的後庭還是處女嗎?我說我沒玩過這麼變態的。舅公不以為然地打了我屁股一下,啪地一聲,罵我妳早就是個變態女人啦!來到樓梯間,我依然赤裸著身子,心跳得好快,就怕隔壁鄰居突然開門。舅公臨走前在樓梯間吸我的奶吸好大聲……我也啊啊地叫得好明顯,幸好沒有人因此跑出來看我們。然後舅公就回去了。

  六次。

  舅公在我體內射精的次數,總共有六次。打從第一發連哄帶騙開始,我就再也沒有抗拒讓他無套內射。會不會懷孕甚至東窗事發,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是呢……當下唯一清楚的,就是「我想被這根大陽具幹」而已。管它射精不射精都不重要了。引誘那根強壯的老二繼續姦淫我,才是我所想的事情。

  我忘不掉舅公的跨下了。

  後來舅公幾乎每天下午都來我家,有時中午我剛睡醒就看到舅公坐在床邊,陽光透過落地窗灑落在房間地板上,照亮他勃起又粗黑的大陰莖。他是唯一擁有我家備鑰的男人,每天來到我身邊就是為了和我做愛。我們只要有一人還有精神就會勾引對方,疲憊時就由我替他口交,或是讓他躺在我大腿上吸我的下垂乳房。總覺得胸部一直被舅公吸,好像越來越敏感了。現在光只是舔舐乳暈,就讓我呻吟連連。

  和以前的大學同學吃過幾頓飯,雖然進展看起來若有似無,他卻在最近一次向我告白了。他這個人……其實沒有什麼不好,人也很好相處,只是每次跟他吃飯,飄散著香水味的身體其實都還殘留幾十分鐘前被舅公姦到快瘋掉的痕跡。我對自己如此不尊重這個男生感到後悔。在他眼裡,我依然和以前一樣是個懦弱但還不錯的女生,是個老實的乖乖牌,絕不會做什麼和親戚交媾那種亂倫行徑的壞事……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哭了。嗚嗚咽咽的弄得他好慌張,努力想辦法安慰我卻不知從何下手……後來他說起自己小時候的故事,乏味的人生見聞,我卻在那股平凡的回憶中重獲平靜。擦乾眼淚後看到的那個男生,露出了歉疚的表情向我道歉說對不起我好像不該告白的……

  我成了阿志的女友。三十歲和三十一歲的我們,早沒了當初學生時代講求的浪漫,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就發生關係了。他是怎麼看待性事的,我沒有興趣打聽。我只想知道當他看過我的身體……我下垂的乳房、碩大的乳暈還有外翻的陰唇……見到赤裸的真實後,是否依然會想要我?

  阿志那只有十一公分的瘦弱陰莖硬了,在兩個小時前我還被幹到哀哀叫的床舖上,因為我的裸體而硬了。他膽戰心驚地抱住我,嗅著我乳溝的氣味,一步步都問過我才敢動作。我讓他躺在大腿上,像餵舅公時那樣把乳房送到他嘴前。阿志吸我的奶吸得好用力,噗呼、噗呼,舌頭都沒用上就只是一個勁兒地猛吸。我一邊給他吸奶,一邊替他打手槍,沒多久他就發出彆扭的呻吟,射精了。

  男友的精液沿著掌心滑下,最後隨著衛生紙扔進垃圾桶內。我從來沒這樣對待過舅公,每一次都是讓他射進我體內的。陰道總是被舅公弄到滿是精液,偶爾也會射在嘴裡,但絕對不會被弄在手心上擦掉。為什麼我會如此對待今天新交的男友呢?我又更愧疚了。為了補償阿志,他第二次勃起後,我就主動趴到他大腿之間,溫柔地替他吹喇叭。這次一樣很快就射了。才剛以舌尖挑逗沒多久,阿志就喊著雨琪妳好棒……射精了。這次我──把男友的精液全部吸了出來、吞進體內。

  阿志兩次就不行了,聽他說是因為有手淫過的關係,我笑笑地稱讚他兩次就很棒了呀。我仍然餵他吃奶,任由他探索女人的私密處,他都會說跟A片上的看起來不太一樣,雨琪的身體漂亮多了……這回換阿志把頭埋在我股間吸舔著陰蒂,我熟練地假裝很有感覺,好滿足這個男人對我的支配慾。假惺惺的高潮順利騙過他的眼睛,但其實和他相擁而眠的時候,身體才漸漸發熱。

  我不打算和舅公說男友的事,當然也不可能對阿志說舅公的事,兩邊都必須隱瞞。每天下午我仍被舅公幹得死去活來,一天不曉得高潮幾次去了。入夜之後舅公得回家照顧爺爺,而阿志也是在差不多時間下班。我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洗澡、換床單、噴香水去味,還得把舅公留下的檳榔渣與煙蒂打包塞進垃圾袋,要是被看到就不妙了。阿志下班後都會先來我家坐坐,不如說是來我家做愛。被一個喜歡著我的男人抱,就算做愛沒那麼有感,還是很舒服的。況且阿志漸漸看得出我是不是在假裝,他很努力要滿足我,那份心真的令我感動。

  我無法向他坦白的是──之所以不滿足,是因為舅公沒好好地幹翻我啊……

  每一天都被男友和舅公輪流姦淫的身體,不過短短一個月就變得越來越醜了。某天阿志洗澡時說,雨琪的那裡看起來跟之前不太一樣呢。我叫他在家別總是看A片,就是因為看那些有的沒的才覺得我應該要像A片裡一樣。被我戳到痛點的阿志只好轉而向我哀求,要我別再拿這點挖苦他了。無論如何,這件事就這樣被我呼攏過去。

  我的陰唇以前是往內閉的,跟舅公發生關係的一段時間後,就很大方地朝外翻開,現在則是邊緣有點捲起。陰唇變得很黑,和陰道的粉色呈現強烈對比,因此我和阿志做愛時總要關燈頂多開小燈,我不想讓他看見那變得好醜的私處。每次我們做愛都很小心地使用保險套,做一次用一個,射過精的套子馬上扔馬桶,每晚都會用掉兩個。阿志不想在婚前搞出人命,我倒是看得很開。大概是因為,舅公的大雞巴內射特別讓我有感。

  兩個月過去,我跟阿志感情更加甜蜜,舅公也把我的身體調教得更淫蕩。我會窩在阿志懷裡聽他說些肉麻話,也會趴在舅公面前自己撥開陰唇。我對阿志說交往一個月的記念我們不要帶套好嗎,卻天天讓舅公肆無忌憚地射進我體內。每天我在阿志回家前把陰道洗得好乾淨,又在舅公過來前插好按摩棒暖身。阿志幾度想跟我提卻怕被我罵變態的肛交,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被舅公開發完畢了。我好愛阿志愛到不可自拔,又無法割捨舅公的性愛,有時矛盾到睡一半爬起來偷哭還要阿志抱著我安慰一番……我更堅信阿志是可以依靠的男人,或許我該試著學習當個不那麼淫蕩的女人。

  直到有一天,阿志忽然問我是不是外面有男人?我們的關係瞬間變得好冰冷好尷尬。我不懂。舅公的事情應該隱藏的很完美,床單我都有洗身體也清理得很乾淨,屋子裡更是尋不到舅公來過的痕跡,為什麼阿志會這樣說?他的根據是雨琪妳身體真的變了,跟我們交往當初變了很多。我還是不懂。我說人的身體本來就不會一直維持同樣的模樣吧,又不是A片怎可能好幾個月都沒變?阿志說他可以證明,要我脫了衣服給他看。我又氣又羞地照做,依然搞不懂啊。我照著阿志所說的翹高屁股,心浮氣躁之際突然想到一個很可能成為問題點的部位,接著阿志就扳開了我的屁股肉說,我們明明都沒有肛交,為什麼雨琪的肛門會變得這麼鬆……?

  我無言以對。被阿志近似哀求的眼神注視著,過了很久我才鼓起勇氣向他道歉,並承認確實有和別的男人上床。阿志打了我一巴掌,馬上又摸我被打紅的臉、把我緊緊抱住,他像個受傷的小朋友一樣嚎啕大哭,他怕揭穿事實後反而是犯錯的我會離開沒有錯的他。看著他哭我也心痛,兩人邊哭邊親著對方。我想讓他知道雖然我做了那種事,心裡仍是愛他的……可是我說不出口,我怕阿志要我立刻修正這種錯誤的行為。我辦不到。身體很誠實地告訴我,現在與舅公的關係讓我很滿足,我沒有辦法說斷就斷。我就是這樣的女人。愛著一個愛我的男人,卻又貪戀別的男人給予的快感……所以我說不出口。

  阿志說他暫時不想和我上床了,連洗澡也錯開,我在他面前脫衣服他也刻意迴避。他的冷漠逼得我只能向舅公索取更多的溫暖,可我終究走到必須面對最初造的業的時候了。

  我懷孕了,兩個月大,是舅公的寶寶。因為身材沒那麼瘦,直到明顯的身體不適出現以前,根本沒有注意到肚子裡有了寶寶。舅公或許知道吧,最近他幹我幾乎都幹屁眼,害我被阿志發現外遇的事情。好幾次我都想在舅公懷裡哭訴,可他並不知道阿志的存在。他以為我是忠貞的母狗,一條只會朝他翹高屁股的三十歲母狗。某次做完愛我向舅公說了懷孕的事情,他二話不說就叫我流掉,讓我很氣餒,深深感到被背叛的滋味。舅公後來才大費周章地解釋流掉是為我好,沒結婚還多一個孩子肯定也會被親戚們說閒話吧。確實如此。更何況要是肚子再大下去,給阿志知道了就真的完蛋了。這件事沒困擾我太久,縱使真的很鬱悶。我決定拿掉孩子。

  偷偷背著阿志拿掉的那一週,我白天在舅公懷裡哭泣,晚上在阿志身邊掉淚。總是覺得身體少了一部分,那部分隨著拿掉當下的不適感一同離開,使我莫名地自我厭惡起來。一方面我又聽憑舅公命令,即便休養也讓他來家裡操屁眼,兩個小時的後庭調教結束,鬆垮垮的屁眼總讓我想起阿志對我的冷漠……我真的好想好想補償他,舅公一插進體內卻又什麼都亂了。

  最後我只好向舅公提出暫時停止肉體關係的請求……給舅公連番逼問之下,我還是說出了阿志的事情。意外的是,舅公沒有很生氣,反而覺得是他不好,他也想幫我一同修復我和阿志的關係。我被舅公的真誠打動,決定讓他協助我。沒想到,舅公卻是別有所圖。

  到了跟阿志約好要好好談事情的當天,舅公中午跑來了,我顧慮到已經暫停五天的關係很猶豫要不要讓舅公進門,聽他說他只是來聽我說話舒緩心情的,我就傻傻地開了門。當舅公時隔五日重新將我擁住,我才知道母狗的意志力完全不敵本性。我很認真地拒絕舅公的勾引,身體卻一步步靠近寢室,本來多如繁星的煩惱也因為瞥見舅公的大肉棒一掃而空了。舅公兩手都伸進我上衣內,輕柔地摸著奶頭說反正還有時間,先陪舅公放鬆一下嘛……我被哄上了床,禁慾五天的身體早就在渴望舅公對我半推半就。

  舅公從背後抱住我,教我慢慢地打開腿,卻只顧著撫摸乳房。摸到一半他忽然提起阿志,問我交往了多久?對方人怎麼樣?有多愛他呢?我享受著那乳房的些微快感,縱使不願吐露,仍嬌聲回答他:兩個多月了,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我很愛他的。舅公捏起乳暈,不顧我頻頻喊疼,不以為然地說雨琪真的可以為了男友放棄舅公嗎?我……猶豫了,但猶豫的時間不長,旋即扭扭捏捏地以撒嬌矇混過去。舅公吻著我的左頰又說:舅公也想妳追求幸福啊,每天用大雞巴幹妳的時候都是這樣想呢。這是舅公一貫的淫語,於是我也不作它想,撒嬌回道:啾公意思是想要每天用大雞雞幹人家吼!

  我們交換和往常不太一樣的淫語、嘻鬧互摸,就算刺激性沒有很強,時間一久身體還是照著舅公的步調發熱了。幾天沒做了興致一上來整個就好嗨,舅公問什麼我就答什麼,還主動求他玩我的大奶。我很沉浸在兩人獨處的時光,不論對象是阿志還是舅公,他們總讓我感受到強烈的安全感,而我是在他們保護下恣意妄為的小女人。我想一直這樣下去。就算晚上得面對現實,至少現在讓肉體盡情奉獻給舅公的愛撫……我向舅公粗糙的臉龐露出甜美的微笑,跨到他大腿上、扶著那根大雞巴後緩緩坐下。沒有了保險套的阻隔,舅公的體溫直接灌滿整個陰道,我半身酥麻地叫出聲,衣櫃卻傳出不該有的碰撞聲。

  有人跌跌撞撞地從我的衣櫃裡滄浪衝出,那人竟然是阿志!

  我不敢置信地盯著從衣櫃竄出的阿志,舅公卻使勁一頂,我和阿志四目相交著叫了出來。現在是什麼情況?阿志不可能在家啊,他在上班才對啊?我們約五點他下班時間談正事的,怎麼他會在家還躲進衣櫃裡?阿志兩眼無神地看著我,口中喃喃著雨琪雨琪……我的腦袋亂成一團打了好多死結,下意識掙扎卻被舅公牢牢抱緊。強壯的陽具高速戳頂著陰道深處,舒服感攀著東窗事發的焦急沖昏了腦袋。我哭著啊啊嗯嗯地在阿志面前淫叫,我不想這樣的可是身體真的好舒服,被舅公抱著猛幹是真的很爽呀……阿志懦弱地呼喚我的名字,蹣跚來到床邊,兩道眼淚流了下來。我哭叫著求舅公放開我,又被連頂爽到長長地呻吟,最後舅公頂了最用力的一下,便把微微抽搐著的我扔到床上。啊啊……這種顫抖是高潮的前兆,我卻是在阿志眼裡被別的男人幹到抽搐。原諒我……原諒我……阿志對顫抖著的我敞開了雙臂,我不顧一切爬去傾倒在他懷裡。

  阿志摸著我的背,眼神慢慢恢復了生氣。他對哭泣著的我依然冷淡不做回應,而是和舅父吵了起來。說是吵也不太算,就是語氣不太好的溝通吧。阿志憤怒地指責坐在床上抽菸的舅公,舅公只回他一句:要不是你不能滿足我們家雨琪,她會賤到晚上給你幹,白天求我插?被舅公一逼,我哭得更厲害,找不到藉口只好說我會改的我會改的……我會為了阿志改變的。阿志似乎願意相信我了,是因為我哭得好慘,還是單純不想把我讓給舅公……哭花了臉和阿志接吻的我什麼都不想知道了。我只要你。只要會愛著我的你。就算舅公給了我那麼多快樂也無所謂了……

  舅公忽然怒罵幹你娘臭女人說什麼瘋話……我嚇了一跳卻又不是真的嚇到。我知道的。舅公從來不會真的對我生氣,他現在罵我就和之前一樣,只是淫語……只是讓我這條母狗聽了會有反應的辱罵。我在阿志懷裡發抖,他以為我嚇怕了,但我只想要他能把我抱得更緊、不要讓那些辱罵進到我耳裡……阿志跟舅公叫罵開來,但舅公每一句都是在講我。罵我下賤、整天跟別的男人混、破麻……我悲傷的情緒慢慢起了變化……涼涼的陰道和肛門輕輕收縮著,舅公把我說得越難聽,頻率就越密切……

  舅公把阿志的鬥志全都挑了起來,在他氣頭上又譏一句要是你能滿足雨琪會有今天的下場嗎?我明白舅公的用意了,於是趕緊制止阿志……卻被阿志壓倒在床上。他失控了,氣過了頭都搞不懂現在的情況不該隨舅公起舞。他的眼神充滿了急欲挽回我的鬥志,舅公的冷嘲熱諷推了他最後一把。雨琪是我的、雨琪是我的……阿志喃喃著解開褲襠,原來他早就勃起了嗎?阿志壓了上來,瘦弱的陽具沒有戴套便塞進體內,我反射性喊了聲,雙手勾緊他的背。

  我在舅公面前被幹了,正眼都不瞧他一眼,是我對設計了如斯局面的舅公一點小小的報復。阿志幹得很賣力,我也喊得很忘情,只是他的陰莖時硬時軟,我的叫聲只有阿志以為很舒服……為了消除快感上的落差,我頻頻向阿志索吻,這或許要比做愛更能讓我有感。雨琪妳舒服吧?很舒服吧?……阿志喚回了希望的目光緊盯著我,像是在哀求般問我舒不舒服。我心涼了一下,假裝很滿足的表情說阿志最棒了……我們重覆這種荒唐可笑的演戲好幾次,阿志依然無法射精。是因為我才剛被舅公幹過嗎?他一直無法硬到最後,而我……根本沒有舒服到可以高潮。

  看來妳下定決心啦?

  舅公的聲音低沉地傳來,努力取悅彼此的我們都嚇了一跳。我把阿志生氣的臉龐轉回來要他看著我,看著我所做的決心,為了心愛的你所做的決心。舅公放聲大笑好幾聲,馬上就把阿志鬆懈下來的表情又變成憤怒。舅公又開始罵我是賤貨,阿志不甘示弱地袒護我,他們互罵好一會兒後,舅公突然說道:你根本不行,你根本滿足不了雨琪。我心虛地和阿志對望,舅公又指著我罵:妳這賤貨真的離得開我?信不信老子一插妳馬上就會回到老子跨下繼續當母狗啊?我不會受挑釁的。我不會被這種簡單的辱罵激到的。可是阿志他……阿志他太血氣方剛了。他為了保護我和舅公互罵,情緒越來越火,最後完全掉進舅公的陷阱裡。

  他們打的賭是……舅公插我一下,要是我沒有求他繼續插,舅公就會永遠離開我們的生活。反過來說要是我真如舅公所說會自己跑回去,阿志他就認清了我是個賤人而離開。從頭到尾都沒有我插嘴的份,兩個男人的賭注為什麼要我來擔?我……眼睜睜看著他們的賭注成立,阿志還一臉堅定地相信我是愛他的……這不公平啊!很奇怪啊!你怎麼被激到做出這種愚蠢的打賭……責備他也於事無補。最後也只能順了舅公的詭計,進行他們的賭局。

  阿志躺到床上,抱著我讓我趴在他身上,陰道內依然插著他軟硬不定的陰莖。他不斷鼓勵我只要挨一下就夠了,以後就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他也不會再懷疑我……淨是空幻的說詞。我也向他懺悔,說我不該沉迷在肉慾裡,以後我會好好當他的女友只屬於他一人……我們擁著彼此接吻,舌頭方才交纏,屁股就傳來響亮的拍打聲。啪!舅公兩手捏住我的屁股肉,硬挺的肉棒直抵肛門,我緊閉雙眼……又在肛門被塞滿的瞬間迸出淫鳴。阿志擁得好緊,像是要拉住我不被舅公帶過去,他的陰莖又硬了,和舅公同時在我體內抖動……可是,只有肛門傳來舒服的感覺。

  舅公笑了聲,慢慢抽出了陽具。阿志給我的吻像在獎勵我通過賭注……我也想如此相信……但舅公的陽具沒有完全抽離,再度伴隨一記悶聲插到底。和阿志對望的我不禁睜大眼睛,接踵而至的熾熱感、充盈感與脫力感讓我的表情越來越扭曲,舅公違反承諾猛幹著屁眼的聲音壓垮了我最後的微笑。我的臉漲得好紅,像是發燒一樣,羞恥與快樂全都爆發了。被舅公操著的快感強烈地襲來,身體逐漸失控,就連裝模作樣的表情都做不了……我在阿志注視下發出難聽的呻吟。啊、啊、吼啊、吼、吼喔、吼喔喔喔……括約肌的酸痛感弄得我喘不過氣,反覆出現的充盈與脫力也把我搞到都不曉得露出多醜的表情……阿志又說了無意義的鼓勵的話,可我除了爽到眼淚直流根本容不下無聊的鼓勵啊……好不想就這麼順了舅公的意,但我已經爽到亂七八糟了啊……!

  舅公不停姦著我的屁眼,拋出了一句沒有得到答覆的問話。雨琪啊,是男友的小雞雞舒服,還是妳舅公的大雞雞比較爽啊?我死也不回答。絕對不能回答。要是非得二者擇一的話,被淘汰的肯定是我所愛的男友啊……可是阿志卻問了我同樣的話。雨琪妳老實說,是我比較棒對不對?我這麼愛妳啊……是的我也愛你,可是……可是……!

  要是妳說男友的小雞雞棒,我就不打擾你們囉,雨琪──我哀鳴一聲,屁眼發出噗咕的聲響,舅公把他的大雞巴抽了出去……肛門稍微有點脫垂了,舅公正用他堅硬的龜頭敲打著鬆馳的腸壁。而我早就……早就爽到口水鼻涕都流出來,抱著阿志卻只想著大雞巴……阿志不斷鼓勵我的聲音好吵啊……你那種小雞雞根本不能像舅公一樣滿足我你不知道嗎……幹嘛一定要逼我做選擇啦……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但我是個賤貨啊……就算賤貨愛你你也不會想要的不是嗎……

  舅公又問了一次。又重新問了一次。問了第四次。第五次。我始終沒有回答,阿志也只是重覆著無聊的鼓勵……舅公嘆了口氣,又問了一次:妳這回再不說,就當妳默認那根小雞雞,以後我再也不會幹妳,聽到沒?是……我聽到……我一直有聽到……你們不要再逼我了……不要逼我了啦……我真的……哈……我真的……哈哈……真的……

  我真的……好愛阿志……

  可是……

  更愛……大雞雞啊……

  我在兩個男人中間哭著做出下流的告白,徹底傷了愛我的人的心、順了抱我的人的意。而我既受傷,又感到一絲喜悅……就在舅公淫笑著重新插入屁眼後,我再也裝不下去,當著阿志的面哭著呻吟出來。好爽。屁眼最爽了。我說屁眼最爽了那種大雞雞最爽了啊……!阿志我愛你可是你的雞雞讓我沒感覺啊!我愛你真的好愛你但我也想要被滿足啊舅公可以滿足我啊!這兩個月每天我都要擔心會不會被發現,每天都要輪流被你們幹的我最清楚我愛的是誰、誰又能滿足我!我愛的就是你啊阿志,只是舅公可以滿足我我才繼續跟他發生關係就只是這樣而已啊……我崩潰地在阿志面前哭訴,舅公動作越來越大力,很快就連話也沒法好好講,只能在他面前淫蕩地叫著屁股好爽屁股好爽、啾公給我啾公給人家……

  舅公射精了。

  阿志心碎了。

  吻著男友卻很享受舅公那根大雞巴的我,已經……壞掉了吧。



    §



  那天以後,阿志就離開我了。他知道我是真心愛他的,但他不可能去愛一個會跟別人做愛的女人。我劈腿又懷孕流產的事情曝了光,現在他光看到我就有陰影。我們只能透過手機偶爾交換簡單的問候……他再也沒有來找我。我心碎流著淚度過每一晚,白天又被舅公幹到死去活來,快樂與悲傷交織的日子持續下去,我的淫蕩與渴望全被舅公用攝影機錄了下來。

  某天很忽然地,超商店長叫我不用再去那邊工作了。等我到店裡了解情況,竟然在店裡遇到阿志。我顫抖著還以為看見了幻影……高興地走向他卻挨了記巴掌。阿志從皮包裡拿出幾張光碟片扔向我,破口大罵妳他媽下賤、劈腿還寄妳被人騎的影片羞辱我?我被阿志推開,圍觀的人都不懷好意地看著獨留在店內的我。店長見狀也拿了張光碟片遞給我……上面寫著「淫賤女店員性愛自拍」還附了我穿制服的照片,說個人行為太偏差是會有損連鎖店名譽的……我羞愧地把那些光碟全部搶走,哭著逃離了超商,路上淨是些看好戲的人。

  舅公拔斷了我的翅膀,他叫我再也不要出去工作了。即使我曾偷偷到私人公司面試,還是被舅公發現了,隔天就因為性愛光碟被通知取消了資格。我不死心地又找了一份工,這次舅公竟在工作地點附近散佈我們的自拍,把我詳細的個人資料都附上去……手機一天到晚都是約砲的電話,還因此被警察找上門。舅公怕我抖出真相,叫他喝酒的朋友裝成親人全程監視我,甚至把整件事說成以前的男友做的現在人不知跑去哪。最後我當然只能放棄循法律途徑解決的選項。待事情過去,舅公又開始天天跑來我家幹我了。

  有時候舅公的朋友也會來,舅公用幾百塊的價格叫我幫那些人手淫或口交,我拒絕了好多次,又因為自拍光碟的威脅屈服。食髓知味的舅公變得幾乎每次都會帶人來,有些甚至不是他的朋友只是陌生人……不管是誰我都得替他們打手槍,有時候還得忍受他們在我家喝酒、抱我。後來我才知道,舅公另外又散佈了我的個資在網路上,只是手機號碼換成他的,肯付錢的人他就帶過來……我被迫以這種形式每天接一兩個客人,舅公喝了酒還會讓他們騎到我身上……通常是我被舅公幹到早就虛脫的時候。根本反抗不了、也不想反抗,我就這麼沉浸在高潮餘韻中任由陌生男子插我的穴。

  這種事做久會瘋的。不是因為每天要服侍不同的男人,而是因為我的回憶在這漫長的淫亂行為中,被徹底的踐踏了。

  以前公司同事、大學同系學長、高中隔壁班男生、國中同班同學、國中補習班老師……我被迫和九個以前認識的人發生體外或體內關係,每個人看我的眼神再也不是看待正常人會有的態度。幹著賣淫這種事也不管我是不是自願的,很快就在以前的每個聯絡網傳開,最後終於傳進父母那邊。接到爸爸的電話時我曾想過,要是這樣就能把扭曲的一切導正……我願意受罰。

  我願意。

  但……

  警察上門的那天,被帶走的卻是我……還有舅公找來的替死鬼朋友。

  調查的結果,我被以五萬元交保,替死鬼先生則是十五萬元。家裡因為這件事沒日沒夜地吵鬧不休,弄到最後雙親都不想認我這個女兒。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了租屋處……為了不被以莫名其妙的理由趕出去,和七十歲的老房東發生關係。我忍過來了,就算每個月都要做一次也沒有關係了。至少我還有最後的城堡……

  ……以及唯一會進到城堡裡、強姦失去一切的我的那個人。

  交保後的那次似強姦又非強姦,我在精神上是百分之百不願被舅公抱的,身體卻十分享受大雞巴的快感。我是知道的。被舅公開發過的身體,已經沒有其他人可以讓我完美地高潮。我的陰道不再緊蹦,肛門鬆垮垮的隨便一插就進得去,若非塞的是舅公那根大陽具,我根本沒有感覺。我的求職也不順利,自拍仍然每天增加,舅公現在捨不得我再給陌生男人碰,改成販賣自拍光碟給業者賺外快。再有以前的男性朋友聯絡我時,總是會問上一句新竹許X琪是不是妳啊?

  我開始習慣無聊。一成不變的無聊。早上醒來準備早餐,中午吃舅公買的便當,下午做愛自拍,晚上孤單入睡。我找不到工作,也不需要找了。舅公的退休金省著花,加上自拍光碟的外快,養我不成問題。我所要做的只有等待或通勤,舅公沒來的日子就是我回老家的時候。或許回老家還比較有生活的意義吧?每當我給爺爺餵著沒有奶水的奶子,心裡意外地平靜。舅公開始減少來我這的次數,拍攝也幾乎都在老家舅公的房間了。我身上要不是帶著樟腦丸的味道,就是舅公的菸味。一向不吸菸的我也開始抽起涼菸,倒也不是尋求放鬆,只是單純的打發無聊時間罷了。舅公的菸太濃,抽起來不舒服又容易嗆到,涼菸則是完全不被老菸槍看在眼裡的扮家家酒。

  漫長而單調的時光流逝。過年前半個月,我三十一歲生日那天,舅公去退了我的房子、找他朋友幫忙搬家,我被接回老家。舅公把老家倉庫整理得很乾淨,裡頭有個兩坪大的空間,拴上鐵鍊的項圈、各種成人玩具散落一地。舅公沉默地脫去我的衣物、為我套上項圈,從今以後我就是名副其實的母狗了。這裡本來只當做調教之用,平常還是可以舒舒服服地睡在床上,但我實在累了,對無聊的人生麻木了。我在昏暗的倉庫裡替舅公做了一次口交,就懶散地撒了泡尿、趴在尿水上沉沉入睡。

  我們依然繼續錄影,舅公已沒辦法每次都滿足我,所以他準備很多大尺寸按摩棒,錄些用玩具姦淫我的小短片。我不必再擔心誰會看了影片後騷擾我,也不用管上不上鏡,我可以更自在地做我當下想做的事──那就是當條淫賤的母狗,連主人的尿都喝得津津有味。舅公每兩天清一次狗窩、把已經不太開口說話的我拖到浴室沖洗身體。我不止習慣了無聊,還習慣乾癢。我在黑漆漆的狗窩裡隨意放尿、隨意大便,累了直接趴著躺著,哪個地方沾到穢物都無所謂。舅公拿我沒輒,罵也罵不動,即使拿藤條打我也沒辦法使我心服。我也不知怎地,就只有隨興所致這點不想被管。除此之外,我的身體早給了舅公。身為一個不太受歡迎的主人,他不該要求太多的。

  家族聚會時我會爬出狗窩,用一整天尋回以前的感覺,只有說話是能免則免。親戚們都知道我有段不名譽的過去,我給他們的印象還停留在令家族蒙羞的獨居女子。所有的指責與教誨在我這都是左耳進右耳出,我根本一句也不想聽。如果有那種閒工夫教別人怎麼做人,不如一手拍向我的臀部、教教我怎麼做一條更淫亂的狗吧。我那回心轉意的父母在過年時對我釋出善意,那早就來不及了。等到節日結束、老家重新回到爺爺與舅公兩人的安寧時,我也脫去人類的裝扮、回到我的狗窩裡繼續當條不太能讓主人滿意的母狗。

  還不到夏天,舅公已對兩天清一次狗窩失去耐心,他拜託我睡回床舖,我故意在他床上拉屎。舅公舉起藤條劈哩啪啦地打在我身上,到處都是破皮的痕跡,我嚇得哭叫逃竄,還是爺爺求情才沒被繼續「教化」。事後舅公親自替我敷藥,我也默默舔著他的手,關係總算是修復了一些。

  無理取鬧也該有個限度。天氣熱到倉庫再也不適合藏狗兒時,舅公如此責備我,強制把我從狗窩拖了出來。我渾身髒透了都是乾掉的屎尿,陰道與肛門都插著壞掉的按摩棒,幾時自慰的我根本記不起來。舅公把狗窩封了起來,就算我想鑽進去也辦不到,無家可歸的我被舅公命令睡在他房裡,唯一條件是大小便要自己去廁所。

  我明明聽得懂人話也可以溝通,卻不想再多說一句話。除了啊啊嗯嗯地叫著以外,大概也只有好爽、好棒、幹死我……之類沒營養的下流話。所以舅公也放棄在平常時候與我交談,他只講簡單的指令、揮揮藤條或雞毛擔子,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雨琪來,藤條往後勾,是叫我過去。雨琪來,藤條往上甩,是叫我在他面前翹屁股。雨琪,掌心向上,是叫我過去讓他摸奶。雨琪,下巴揚起,是叫我躺好大腿打開。偶爾我會故意搞錯指令裝得很害怕地吃棍子,這點被舅公看穿後,他知道我是可以打的,有時調教完他就毒打我一頓,讓我又驚、又怕、又從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畢竟……我是畜牲,是要被教化的。光憑溫和的調教與無條件順從,是無法滿足畜牲肉慾的。

  自從離開狗窩,我得和爺爺一樣穿起成人紙尿褲。大概是在過年後,肛門內的括約肌就變得怪怪的,現在已經很難忍住便意。要是不小心多使了點力,直腸就直接翻了出來。屁眼鬆到連舅公的大雞巴都夾不緊,現在他都直接用拳頭插我屁股,我才有辦法叫出一如往常那般欣喜的淫鳴。小孩子的暑假剛開始,我的肚子也變得很明顯,這是我第三次做藥物流產。

  夏季的深夜,舅公睡不著就會出門溜狗,把我的奶頭和跳蛋用膠帶貼牢、陰道塞著超大型按摩棒,屁眼則是兩根中等按摩棒用膠帶固定住。有時矇住我的眼睛、有時要我咬住箝口球,我就給舅公小心翼翼地帶到老家附近的社區公園閒晃。舅公用他賣光碟的錢買了新的攝影機,他喜歡坐在公園中央的長椅上,拍我在草皮上跑來跑去或自慰的模樣。他的一個朋友有養兩條很乖馴的公狗,舅公他們心血來潮叫我幫狗吹喇叭,我沒有半點猶豫就照著做。鹹鹹澀澀的陰莖沒有皺皺的包皮,吸起來很流暢不費力,狗的精液也沒有難吃到吞不下去,第一次就非常得心應手。

  在深夜的公園裡和大黑狗交配成了我的例行作業,但其實那只佔一點點時間,更多時候我都能隨心所欲地做我想做的事情。要是舅公拍得很專心,或許就能拍到我邊和狗兒互舔私處邊大便的模樣,以及很難得被狗兒主動騎上身的剎那。我和兩條黑狗的感情越來越深,就算沒去公園,狗主人也會帶著牠們來找舅公泡茶。大黑與小黑都喜歡被我吸牠們的老二,有時牠們會舔我髒臭的下體做為回報,我們三條狗就在老家的客廳交配與玩耍。

  舅公他們的聊天提到我,似乎是在公園的影片流出後,我又更出名了。還有人透過收購的業者找上舅公,但無論對方是誰都被舅公婉拒。舅公很自豪地向他朋友說:雨琪是他專屬的母狗。

  時序入秋的季節,我四度懷上舅公的孩子。這次他叫我不要拿掉了,生下來吧,之後的安排再說了。我答應舅公要生下這個寶寶,於是挺著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繼續給舅公拍些狗兒交配的短片。

  三十二歲的生日,我已不再開口說話。舅公和我的關係依然很微妙,有時親暱,有時疏遠。他已不太動手碰我,而是用藤條與按摩棒調教我。那年的過年我沒有回家,其實是回到當初舅公為我準備的狗窩。我已是條有教養的母狗,不再和屎尿為伍,舅公也為此感到欣慰。

  預定生產的前一個月,攝影機被收了起來,舅公和朋友悠哉地沖著茶,而我側躺在地毯上吃大黑的肉棒、任小黑舔食我的乳汁。

  曾經身而為人的記憶,已經成為不必要的東西。若要說有什麼是值得被記住的,也只有此刻的靜謐。

  兩根按摩棒嗡嗡地低聲打響著,大黑在我嘴裡射了精,隱隱約約的高潮令黑色乳頭噴出更多的奶水。

  主人後知後覺地給我套上集奶瓶,然後稍微抽出肛門處的按摩棒以目光掃視。確認我還沒有要大便,就把濕濕滑滑的棒子塞回去,襲了大黑的位置、把他半軟的老二放進我嘴裡。

  談笑聲繼續進行,吸吮聲緩緩響起。

  咕滋。

  啾滋。

  咕滋。

  啾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