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3) (18禁)



  我的情緒宛如盛開的花朵,花季當頭,無法說凋謝就凋謝。即使花瓣沾染污泥,蜜珠仍然等不及採蜜的天使,逕自汩汩地流出。


  以往自慰一次就滿足的身體,被男人碰到後,連續兩次射精反而使我股間的慾火蔓延向胸口,然後遍及到了全身。

  我像隻半夜發春的母貓呢喃著惹人厭的尖嗓音……給叔叔摸了頭,又變成乖巧的母狗吐著舌頭羞羞臉。

  叔叔失了魂似地撫摸我,那雙粗厚的手沾滿溫溫黏黏的糞便和小薰我的精液,觸向我的腳掌、腳背……手指與腳趾交錯著將黏臭的觸感磨蹭開來,很快地腳踝以下都充滿一塊塊乾黏的褐便。

  我的呼吸變快,心跳得更快,噗通噗通地,在安靜到只有一雙手撫摸我的室內強烈得令人羞恥。我含住舌頭的臉紅潤地恍笑著。

  「變態……」

  叔叔聽到我小小聲的這句話,看向這裡,他知道我不是在排斥他,於是也逗弄回來:

  「沒錯,小薰是變態,在大便中射精的變態女!」

  哈啊……!

  只是被叔叔盯著說出這種下流話,人家沾滿便便的雞雞就有反應了!

  「喔!唸一下妳就勃起了。被人辱罵讓妳有感覺嗎?」

  「哈嗚……才沒有……」

  有的有的!有感覺,人家很有感覺!

  「才沒有呢……?」

  所以叔叔……再多說一些,再多辱罵小薰嘛!

  「喂喂,嘴上說沒有,肉棒可是一直抖喔!每抖一下就把屋子變得更臭了。」

  「哪、哪有……哪有啦……」

  啊嗚……臭叔叔害人家雞雞抖個不停,又想要了……

  「妳真可愛。來,舌頭伸長。」

  「好哦……」

  還沒和異性交往過、多少對初吻懷有些許期盼的我,不光是讓今天才見面的叔叔摸了我的身體,還將我的初吻以一點都不浪漫的方式送了出去。

  和叔叔舌頭交纏的瞬間沒有太多想法牽絆著我,我單純只想聽話當一隻乖巧的狗狗,好讓主人摸摸我。

  「啾、啾嚕、啾呼……叔叔,摸我……啾、啾……」

  「小薰哪裡想被摸呀?是這根沾滿大便的小肉棒嗎?」

  「啾、啾、啾嗯……啾……嗯……啾嗚、啾嗯、啾……」

  「怎麼啦?要叔叔摸的話就說出來。」

  「啾、啾……要摸,要叔叔摸……摸小薰的雞雞……嘻嘻。」

  乾掉的糞塊黏在雞雞上,就像多了層厚重的皮一樣不太自在,但是當叔叔用他同樣乾黏的手握上來,一切又變得非常美妙。

  自慰時享受的時光,到了叔叔手裡就濃縮到短短兩三分鐘,過程雖短,無論是接吻還是手淫都讓我舒服得渾然忘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三度射精後我就沒那麼騷包了。

  充斥鼻腔的糞臭味開始惹人厭,在腳底和私處乾掉的大便產生了輕微的不適感,更糟的是──我不想被碰了。

  就在叔叔挺著他的黑雞雞想要我再幫他吸的時候,我推開了他,即使雙眼盯著那根一度使我痴狂的強壯陽具,慾火卻是不斷衰減。

  「小薰?怎麼啦?」

  粗臭的黑雞雞啪、啪地甩在我右頰上,叔叔似乎沒察覺我的變化,繼續操著下流的口吻逗我:

  「不想吃妳最愛的大雞雞嗎?小母狗?」

  ……嗯,反應真的微乎其微,幾乎沒有稍早那股雀躍了。

  我仰首望向叔叔好色的神情,再低頭看著微微起伏的胸口、髒黃的私處、飄出劇臭的腳底……雞雞慢慢地瑟縮起來。

  「叔叔,我想回去了。」

  「咦?這樣嗎?不然妳幫叔叔吹完……」

  我搖搖頭。

  「待會還要上課,我想先清理身體。叔叔你的浴室借我用好嗎?」

  「是可、可以啦……小薰,妳先幫叔叔……」

  「不要啦,沒感覺了。」

  「啊怎突然沒感覺?剛才不是很嗨,一直要叔叔摸妳?」

  「唉,我不知道啦!就是沒感覺……你手髒髒的不要摸頭髮啦,會很難洗。」

  我好像變得很神經質,為什麼呢?以前自慰完也不會這樣,可是現在卻很討厭叔叔一直想摸我、想要我幫他含。一向軟心腸的我居然可以殘酷地拒絕他,爽快感和歉疚感交纏而生,我覺得我應該別那麼冷漠才對。

  「嘖嘖,女人家,翻臉比翻書還快。」

  「叔叔……」

  「快去洗吧,出去右轉第二間。叔叔我自己搞定就是了。」

  「嗯……」

  語氣放輕、添些猶豫,叔叔的表情就跟著緩和多了,雖然他仍然一副我不幫他含就世界末日的模樣。啊我就真的無感了啊!有什麼辦法……

  「那我去洗了喔。」

  「喔。」

  嗚……幹嘛學我這麼冷漠,真討厭。

  借用浴室的那半個鐘頭間,我終於弄清楚剛才為何會這麼情緒化了。

  應該是因為射精……對,我以前從來沒有連續射三次精,最多也只有接著自慰兩次過。可能就是因為三次讓我太累了,才會一時不耐煩吧。

  證據就是……

  人家正努力把私處沾到的便便全部洗掉的時候,腦袋裡的叔叔又害得雞雞挺了起來……

  小薰的雞雞……被叔叔搾出三次精液的雞雞……今天是第四度勃起了呢。

  如果是叔叔的話,他會說這是小薰的肉棒吧?

  雞雞……肉棒……陽具……陰莖……老二……自己說出來沒什麼感覺的詞兒,換成叔叔來說,就讓人家有感覺呢……

  「小薰的小肉棒……嘻嘻。」

  小肉棒泡在軟綿綿的肥皂泡泡裡,溫水一沖下去,泡泡迅速消失而肉棒整個現形。

  這是今天射了好多精液的雞雞,它現在又頑皮地翹起來了唷……

  「呼呼……」

  雖然又一次想要被男人撫摸,出了浴室我並沒有再搭上叔叔,獨處時昂揚的情慾到了他面前又沉寂了,於是我繼續扮演讓他垂頭喪氣的神經質女孩。

  他拿給我一張手寫的合約,說我是他們的模特兒了,要我再用電話跟他約時間……接著又給我新的電話,說這組比較常用,叫我準備好了就打給他。

  一直到重新打扮得乾淨清爽、換上學校制服的時候,胸口才湧現一股強烈的實感──我是模特兒了!

  在那之後則是整天都心神不寧,不管置身何方,腦袋裡總是浮現隱藏在普通民宅的髒亂房間,以及我在裡面發生的事……還有將要發生的事情。


    §


  當晚我趁父母入睡時打電話過去,是那叔叔的聲音,一聽見他的說話聲就讓身體起了陣雞皮疙瘩。

  「喂,小薰嗎?」

  我試著壓抑聲音中的期待感。

  「嗯,是我。叔叔,這個禮拜六可以過去嗎?」

  「禮拜六喔……我幫妳排排看。妳幾點要過來?」

  「下午吧,學校這邊打掃完就過去。」

  「好啊好啊,妳來的時候帶件……妳有沒有泳衣?」

  「有,可是是去年的,我很久沒去游泳池了。」

  「沒關係,就帶來!」

  「嗯……」

  哇……這表示第一次拍攝是泳裝版囉,總覺得比裸體還色呢。小薰穿著泳衣拍上廁所的照片……一定會很可愛,嘿嘿。

  「妳在偷笑喔?笑什麼?」

  嗚,不小心笑出來了,趕緊裝個傻。

  「嗯?哪有……哪有偷笑。」

  「還裝,在那邊嘿嘿笑,快說!」

  「好啦,就有點期待啊!因為……」

  「因為?」

  「因為人家穿泳衣一定很可愛很上鏡!嘿嘿!」

  「哈哈,這麼有自信!很好!叔叔我也很期待喔!」

  嗯哼……聽叔叔這麼說,私處就有點雀躍了呢。

  我似乎很滿意叔叔對我產生渴望,所以就算他有時很輕浮也沒關係,或許我其實是很享受的……

  「那叔叔,我們約下午一點唷?」

  「好喔!啊記得帶泳衣,一樣在那個公園停車場。」

  「嗯嗯!就這樣。」

  喀嚓一聲掛上電話、胸口與股間的熾熱正要蔓延開來時,爸媽房間傳出開門聲,我連忙壓下有點興奮的心情溜到廁所去,假裝半夜起來尿尿。

  白花花的地磚升起一陣涼意,再加上廁所給人的感覺,本來只是假裝,很快就真的湧現尿意。

  脫下內褲的屁股接觸到馬桶時,尿意變得更強烈了。

  我把還有點硬的雞雞往下壓,外頭傳來爸爸的拖鞋聲時,暖呼呼的尿液也洩了出來。

  「呼……」

  尿尿的舒暢感……和大號不一樣。

  膀胱的壓力減輕時很舒服,尿道在排尿與淨空之間卻沒有明顯的落差感。

  可是直腸、括約肌到肛道的感覺是連成一氣的。便意很重時,括約肌會很緊繃,肛門也會下意識地縮緊;如廁的時候,就算直腸壓力減輕了,肛道還有糞便殘留的話就不會讓人感覺舒坦,一定要將括約肌的裡外──還有肛門內外都清乾淨才舒爽。

  我……很喜歡這個過程。

  「宜薰啊,妳上好了沒,爸爸快憋不住了。」

  「啊……快好了。」

  有點感覺時卻被打斷,爸真是的……

  我趕快抽衛生紙擦拭一番,還得想些麻煩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好讓不知不覺間挺直的陰莖消消氣,出去時才不會尷尬。

  但是不管我如何轉移焦點、用冰水沖手,腦袋瓜還是不受控制地胡思亂想。穿上內褲與有點太合身的睡褲後,私處也看得出勃起的跡象。

  啊嗯……隔著衣物觸摸那兒,感覺更色更舒服呢。

  「宜薰啊!」

  「……好、好了啦!」

  兩度被打擾、催促讓我有點不開心,出了廁所,既沒有遮掩下體,也沒看爸爸就直接回到房間去。我很快就後悔自己這麼衝動,因為挺得這麼明顯,爸爸一定看見了。

  這晚我睡得很差,身體半熱,經常想著叔叔和上廁所的事情弄得慾火焚身,真要愛撫又變得沒什麼感覺。

  我想在叔叔面前放尿、大便,聽叔叔稱讚我、摸摸我的頭,或是用他下流的手段玷污我。

  我想著他髒兮兮的雞雞甩拍我的臉、然後塞滿整個嘴巴。

  我想著男人的那話兒……想到了小時候跟爸爸洗澡時看到的景象……

  感覺好奇怪。

  如果把叔叔換成爸爸,不管做什麼都很噁心。若只是單純想著爸爸的下體,又使我興奮莫名。

  後來我試著把爸爸換成班上的男同學……噁心感消失了,興奮感減少一些,仍然讓雞雞忍不住抖動。

  輾轉反側了好一段時間,我才理解到──我想跟人做色色的事情。

  想含住別人的雞雞、給別人吸小薰的雞雞……

  ……因為這個下流的動機,讓我首次產生想交男朋友的渴望。


    §


  我所待的女生小圈圈純度非常高,大家應該還是處女吧,鹹濕話題倒是不輸給男生,一個個都在比誰瞭得多;大家異口同聲想交男友,可是一旦誰跟男生交往了她就會被冷落,漸漸地被排出圈圈之外。

  在如此奇妙的圈圈裡,子英是比較沒那麼心機的女生,我們倆就像是小圈圈中的迷你圈圈。

  禮拜四的午休我們輪值日生倒廚餘,她偷偷跟我爆料她死會了,結果我們整個下午的下課時間都溜到別棟女廁去,好避開大家、聊她交往的事情。

  子英算滿漂亮的,胸部有C,她常說家裡給她吃什麼喝什麼,是圈圈裡的豐胸小老師。這樣的她交到男朋友一點也不令人意外,我以前也以為她一定有男人,只是礙於圈圈不便透露,沒想到是上個禮拜才開始交往的。

  她的對象是二年級學長,在電腦社認識的,我沒聽過也沒印象,據她說是非常乖但有點俗的類型。她向我報告他們上週日約會的過程,說呀說的開始故作神秘:

  「宜薰,妳猜我在他家有沒有……那個?」

  我們窩在廁所最裡面的隔間,子英邊說邊抓起我的左手,將我的食指與姆指扣住圈起來。我大概知道她要說什麼了,最近我對這種話題格外敏感,姑且還是識趣地扮個傻:

  「什麼什麼?別賣關子快告訴我啦!」

  「嘻嘻……這個啦!」

  子英套著小花戒指的食指伸到我左手的圈圈前,然後慢慢地放了進來。

  「我們做了五次……他很溫柔,一點都不會痛,我好像還有高潮喔!」

  「咦……!騙人!妳真的給那個學長了?」

  「對啊!很棒的體驗呢!」

  子英得意洋洋地開始分享她的體驗。平常在圈圈裡大家還是會迴避或婉轉地稱呼女性的一些部位,子英就很大膽地說出陰蒂、陰道和陰唇。難道有過經驗真的會比較敢說嗎?

  她一邊說的同時,那根食指並沒有收回去,而是扣住我的姆指就這樣放著。或許她覺得這樣比較有講秘密的感覺。

  我聽著她赤裸裸地敘述男女間的性事,本來還因為自身的體驗而持有的優越感漸漸消失了,超越這股優越感的想像力和渴望重新充滿了我。

  在聽到陰莖深入陰道內、飽滿地交合著的時候,我的身體彷彿也裂開了濕潤的凹穴,想像著陰莖插進體內的感覺、被男人入侵並征服的過癮……然後一切就順暢起來了。無論那個男人如何含蓄地吸著她的奶頭、搔癢著她的耳朵還是脖子、拔了根陰毛弄疼她再反過來細心呵護……我就好像變成了那夜的子英,身歷其境般享受著和男人做愛。

  雖然我們的身體不一樣,她的感觸卻能透過相扣的手指傳達過來,讓我臉紅得亂七八糟、私處也完全地亢奮。

  還好冬季運動褲質料較厚,蹲著看不太出來有異。

  「哇,妳臉好紅喔!我說這些對妳會不會太刺激啊?」

  「還、還好吧?因為第一次聽到……」

  子英瞇起眼睛咯咯笑著,手指扣緊後鬆開,這個大概是無意的動作稍微讓我緊張。

  這時上課鐘響了,我以為她會說下堂課待續,可是我們的手指卻沒有分開。子英的聲音在震耳欲聾的鐘聲下小小聲地說:

  「欸,我覺得做過以後,那裡好像有變耶。」

  「什麼意思?」

  「我不會形容,但就是感覺不一樣……妳要不要看看?」

  「咦?」

  「好嘛,妳看一下嘛!說不定妳看得出來哪裡有變啊。」

  快要結束的鐘聲讓我感到心急,子英一旦執拗起來又很難纏,因此儘管明知她可能只是想炫耀,我也只能點頭答應。

  子英喜孜孜地起身拉下運動褲,這時我才注意到,她的臉也紅得很厲害。

  我蹲在靠牆壁的角落,子英則站在門那邊,酒紅色運動褲退至膝蓋,她白白淨淨的大腿與腰際之間是一件淺黃色很有韻味的蕾絲內褲。我不禁張大了嘴驚呼:

  「哇賽!廖子英妳瘋了喔!居然真的弄到這件……」

  「嗯哼!跟夜市貨不一樣吧!我姊從市區買的,兩件五九九喔!」

  子英的內褲款式出現在我們最近看的女性雜誌上,正是大家票選最喜歡的那件,只是顏色不一樣。

  我好羨慕她有個對穿著講究的姊姊,平均一件三百塊錢的內褲,是我這個三件五十九派的窮鬼想都不敢想的奢侈品,她竟然可以穿來學校!

  虧我們還是一起吃學校涼麵度過午餐時光的同伴……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我要拉下來囉。」

  明明這個也是重點吧。不過就算我真的很羨慕,也不討厭她向我炫耀內褲就是了。

  「妳快點,教官快要開始巡了。」

  「說大姨媽很痛就可以混過去啦……看好囉。」

  子英收起了嬉皮笑臉,雖然臉上還有些得意,我們之間的氣氛已經迅速轉換到認真模式去了。

  她兩個大姆指分別勾住內褲左右側,慢吞吞地將那件蕾絲內褲往下拉。稀疏短翹的烏毛探頭而出,緊接著是豆子般小小顆的粉紅色陰蒂,然後……

  糟糕。

  親眼看到女生的那裡,這刺激度比我預料中來得強烈……子英雖然也紅著臉,可是她卻不像我已經僵住,反而還以手指碰觸陰唇,有意無意地做出撥弄的動作。

  那裡就是男生雞雞進去的地方,做小孩的地方,會感覺到舒服的地方……裡面會很舒服、很舒服……

  呀……

  腦海一瞬間,想像了人家雞雞插進去的畫面……

  「妳看,處女膜沒了,看起來整個不一樣了對不對?」

  不知道……我不知道啦。小薰我又沒有那個東西……

  「宜薰,妳幹嘛不說話?」

  「蛤……沒啊,就……」

  「就?」

  「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喔,那妳覺得這樣跟本來比,哪邊比較好看?」

  「我又不知道妳本來的樣子。」

  「對齁,不然我們來比對一下,妳應該是處女吧?」

  「是沒錯……」

  可是人家沒有陰道──這種話要我怎麼說出口……

  子英見我扭扭捏捏,再度使上纏功,什麼我們是最好的姊妹看一下不會死啊、我都給妳看了妳幹嘛這樣小氣啊、難道是藏了什麼秘密啊之類的……但是我比往常更堅持,頂多就動搖一下,仍然守住了褲子。

  不料她接著又三八起來,前面還連名帶姓叫著陳宜薰,現在變成左一句薰薰右一句老婆,這女生撒起嬌真的是不著邊際甜到耳根子都軟了……我被她軟硬兼施逼到走投無路,只好向她坦承真的有秘密……

  子英聽了,總算是露出諒解的表情點點頭。

  「好吧,我知道了──」

  「抱歉喔,不是故意不給妳看……」

  「──所以我不會跟別人說的,來,脫吧!」

  ……沒想到她真的是鐵了心要我脫。

  老實說一直被這樣逼著,我也從本來想隱藏身體秘密漸漸傾向告訴子英了。為什麼我們都是女孩子,卻只有我必須遮遮掩掩好像身體有殘缺一樣呢?我能理解這件事公開的話我可能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或者被欺負,但如果只是給迷你圈圈的朋友看,這樣也不行嗎?

  應該……可以吧?

  「子英,妳發誓……妳發誓不跟人說,我就給妳看。」

  「我發誓我發誓!」

  超隨便的。

  算了不管了,脫就脫……!

  我站了起來,腿麻麻的,和子英互看著感覺臉好燙。我盯著她那張寫滿期待的紅臉蛋……拉下運動褲,曝露出鼓成一團的純白內褲。

  「宜、宜薰……?」

  是妳吵著要看的……妳自己承受吧。

  我按捺住亂糟糟夾雜著解放感的思緒,冷靜地把內褲也退到膝蓋處。

  小小的隔間陷入一陣靜謐。

  子英訝異地盯著我微微抖動的陰莖,而我也看著她後來用手擋住的私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