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4) (18禁)



  我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明明這麼緊張下面卻還是一直動著。雖然後知後覺地跟著伸手擋住私處,子英的視線仍然弄得我既尷尬又有點雀躍。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子英身上有點香呢……她的氣味加上指縫間若隱若現的陰部,讓奔騰的激昂整個停不下來了。

  可是我什麼都不敢做,只能待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深怕逆了子英的意把她給嚇跑。

  我們尷尬了好久都沒進展,也沒人率先打退堂鼓,要不是糾察隊巡到這間廁所,可能會一直僵持下去吧。

  「上課時間了妳們還在這裡幹嘛?」

  連敲門都沒敲,還從門縫檢查有幾個人真是怪噁心的。

  「我生理痛,她陪我的啦。」

  子英不慌不忙地喊回去,聲音一點都不像是因為生理痛而虛弱的女生。然後她向我點頭示意,開始穿起褲子,我也跟著動作。一邊穿回內褲與運動褲時,大部分感覺都跑掉了,我們好像回到了原本的好朋友狀態,只是眼神交會時有點不自然。

  如果是老師或教官來巡的話多少會體諒一下,糾察隊就很笨,硬要登記班級姓名學號。果然那個糾察隊接著說了:

  「妳們兩個出來一下。」

  我正要伸手開門鎖,子英抓住我的手腕搖搖頭,露出賊笑往外喊:

  「就跟妳說大姨媽很痛啊!」

  「不要裝了,我有聽到穿褲子的聲音,快點出來。」

  「還不是怕妳闖進來,誰知道妳是不是變態,走開啦!」

  子英向我使眼色要我接棒,我也乘著煽風點火的情緒喊一聲:

  「對啊!妳幹嘛硬要人家開門,想看喔!」

  我們妳一言我一語地揶揄著外頭的糾察隊,乍看之下不過是叛逆的小鬼頭心態,但其實我想我們是為了化解從剛才就一直糾纏著彼此的尷尬吧!

  托糾察隊的福,子英和我又站在同一個圈圈內同仇敵愾,相對的我們也被稍後的「支援警力」制伏,像是遊街般給四名糾察隊押送往訓導處罰站。

  被處罰是很奇怪的事情,罰站中很煩很討厭,回到班上卻變成圈圈裡的話題人物,我們跟糾察隊嗆聲的過程就像好萊塢電影讓圈圈內的大家拍手叫好,只不過放學前的每堂下課都要去站個十分鐘。

  那天我們沒有再談及有關身體的事情,但是每當我的視線掃到子英,就會想起淺色的陰唇含苞待放的姿態,還有那似乎可以吞沒整根陰莖的窟窿。子英有沒有聯想到我的身體呢?她看著我時心頭也會有點癢嗎?

  放學我們跟著路隊等放人哨的時候,子英突然問我:

  「宜薰,禮拜天妳要不要來我家……唸書。」

  「好啊,要找佩珊她們一起嗎?」

  「就我們。」

  我點點頭,發現子英臉頰在人群中漾起一抹粉紅,她的表情似乎容納得下更多秘密的存在。

  哨音響起,我們約好禮拜天到她家,把今天的事情做一個了斷。


    §


  每個禮拜六的上午都由一個年級負責大掃除,這禮拜輪到一年級。我們班分到操場跟球場算是比較輕鬆,女生都集中在打掃體育室和走廊,八點到校我們九點就掃完了。男生們還在打打鬧鬧,害我們也得等到他們掃完才能離開。

  天氣陰陰的很涼快,我們待在走廊聊天到快九點半,男生那邊總算是搞定了。可是負責檢查的老師只有一個,本來我們可以最早回家,現在得排在兩個班後面才輪到我們。

  有點懶洋洋的等待過程中,班上有個男生靠近我們,他的表情像是便秘般很用力很緊張地對著我說:

  「陳、陳宜薰,妳有沒有男朋友?」

  那一瞬間……佩珊她們全部很有默契地撤走,連子英也跟著她們離開到有一段距離、但還聽得到我們聲音的地方。

  呃,嗯,所以,情況是……?

  我一時慌了不知該怎麼回答。子英很雞婆地對我們這邊喊道:

  「她沒有!」

  然後那個男生馬上就露出大便超順暢的幸福表情對我傻笑。

  「那妳跟我交往好不好?」

  「蛤……你認真?」

  「嗯!妳很漂亮,笑的時候很可愛……」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實,聽到男生這麼說還是很開心耶!

  這個人老實說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只知道他不在受歡迎名單,但也沒有差到送進被討厭名單,就是很普通很沒存在感才不會被記住。

  長相是不會太差啦,看起來不太會作怪,應該很乖吧。跟我差不多高,稍微有點肉,但是很乾淨,雖然不是運動型也不會給人油膩膩的感覺。整體來說……好像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們才第一次說話吧,一下子就要交往感覺也太快了。再說,子英我比較不擔心,佩珊她們知道我死會的話真不曉得會不會排擠我。所以……

  「那個,我覺得說交往好像太快了點……先當朋友好不好?」

  「嗯……好吧,那……妳等一下有沒有空?」

  下午才要去叔叔那裡,圈圈也沒活動,所以算是很閒吧。保險起見我瞄向子英,瞧她一副迫不及待把我嫁掉的模樣,佩珊她們也在配合演出,還拒絕就顯得太掃興了。

  我對他點了點頭,答應待會放學陪他出門,他就樂不可支地回去男生群。緊接著圈圈裡的大家就嘰嘰喳喳地圍了上來。

  「小薰不錯嘛!有行情喔!」

  「竟然直接告白耶!真有妳的!」

  「雖然那個人沒很優,不過總比沒有好對吧!」

  妳很難辨別哪些人是真心誠意而哪些人是虛情假意,尤其是當妳見識過有人因為死會被擠出圈圈,就很難去相信那些聽似站在妳這邊的聲音。

  到頭來我對圈圈裡的大家都是迎合再迎合,這麼一來至少腳下還站得安穩。

  「哎,她們幾個真煩。妳別受影響了,放輕鬆去玩一玩!聽我這個過來人的話準沒錯!」

  子英的話激勵了一度打退堂鼓的我,況且我們待在同一條船上,這也讓我比較放心。

  我決定聽她的,不管怎樣先約一次會看看吧。雖然穿運動服感覺有點遜……

  放學後我和那個不知道名字的男生一起出校門,子英幫我引走大圈圈,省得她們玩起跟蹤遊戲。

  我們到學校附近一間冬天改賣紅豆湯圓和燒仙草的冰店,兩個人都點了湯圓,聊些班上的事情、學校裡的八卦……他偶爾會跳痛說我頭髮放下很漂亮、綁馬尾很可愛,氣氛尷尬時才趕快轉回原本的話題……次數多起來我也習慣了,而且被稱讚沒什麼不好,漸漸地當他突然誇我時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這個男孩子平常不起眼到極點,沒想到其實還挺能聊的,雖然說很少抓到聊點比較像在亂槍打鳥,起碼不會感到無聊。再加上他不斷誇我漂亮啊、成績好之類的,老實說……還滿舒服的,嘿嘿。

  暖完身子,時間才十點半,我們很有默契地暗示對方大概到吃個午餐就結束,剩下一個半鐘頭就找個地方晃。說是這麼說,這裡地方很小幾乎都被土生土長的我們跑遍了,晃起來也沒什麼意思。

  我們漫無目的地晃過一座又一座的菜園,十個長輩就有兩三個認識我們,剩下的大概也認識我們的父母,所以一點也不意外地──我們遇見了好幾個同班同學。

  「阿明約會喔!陳宜薰妳配他太可惜了啦!」

  那是他的朋友,好像叫什麼雷的,不起眼之一。我的臉被風吹得凍紅,剛好可以掩飾害羞,在他嗆回去的時候對那個什麼雷的微微一笑。

  「幹,我戀愛惹!」

  戀愛個屁啊有夠寶的……這些話說出來有損氣質,於是我仍然微笑以對。

  很快我就發現微笑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因為男生會自動幫女生的反應做最美好的解讀。

  一座菜園、兩座菜園……我們在接連不斷的招呼下過關斬將,終於來到這附近最標新立異的地方,長輩們很愛指指點點的溫室菜園。

  「陳宜薰妳知道嗎,他們花錢蓋這個全部拿來種蕹菜,可以全年無休一直種一直收。」

  他裝得一副什麼都瞭的姿態,好像剛才一路微笑過來讓他產生我已經是他女友的錯覺。反正迎合他沒什麼不好,我也裝得好像城市來的土包子驚呼道:

  「真的嗎?冬天也可以?」

  「對啊,不過他們很笨,蕹菜好種又賣不了什麼錢,多的都嘛分給大家。妳知道換成我會種什麼嗎?」

  「嗯──不知道耶?」

  他看向我,眼神忽然也不飄了,直直地盯著我說:

  「我會種紅玫瑰,一天送妳一朵,陳宜薰。」

  哇……明明是仔細一想就覺得滿好笑的事情,少女情懷的大腦卻無視這些合理性,讓我整個人聽得很心花怒放。

  然後我下了個衝動的決定……那就是當他說出「好冷喔今天到這好了」時,臉紅紅地問了他「那要不要去我家」。

  等到踏上歸途,心情不再那麼小鹿亂撞的時候,才察覺到自己居然敢說那種話。而且竟然……還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唯一麻煩的是不方便讓父母看見他,因為我們也不是男女朋友,只帶他回家被說閒話會讓我很不高興。

  我帶著他繞到後門去想避開應該在客廳車衣服的媽媽,沒想到正好撞見在清排水溝的爸爸。

  「宜薰回來囉,啊這個是同學喔……」

  爸爸杵著竹掃把全身臭抹抹地站在水溝旁讓我覺得好丟臉,沒好氣地點頭。

  「我們要唸書,你不要吵我們。」

  我只這樣說就抓著他的手繞過爸爸,讓爸爸吃了記悶虧只好摸摸鼻子送上退場詞。

  「進去跟媽媽說一下喔。同學,當自己家喔!」

  「啊,好,謝謝伯父……」

  「走了啦,真囉嗦。」

  「喔好……」

  我不知道是哪件事比較尷尬:我突然鬧情緒?突然抓住他的手?還是颱風尾掃到他?我覺得都差不多尷尬,所以綜合起來讓我感到有點歉疚,進門就趕緊放開手。

  讓爸爸看到他已經夠慘了,說什麼都不想再給媽媽雞婆。我先趕他到房間去,才去跟媽媽報備說有同學來家裡唸書,沒特別說男生女生只叮囑別來打擾就跑掉了。

  我們家的房間全部是簡易門鎖,用五塊硬幣就能轉開,但有鎖總是比較安心。我不想讓人打擾,雖然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是覺得不管做什麼都不該被打擾。

  他還呆站在房中央,大概是不好意思吧!畢竟我房間就小小的只有四張單人床的大小,也只放了床、書桌和衣櫃。

  我坐到床邊拍了拍旁邊的位置,他很緊張地坐下來,而我開始後悔為什麼不在房裡擺一張椅子了。其實也可以叫他坐地板呀!為什麼剛才沒想到呢,害得現在好尷尬都不知道說什麼……

  當他扭扭捏捏地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的時候,我終於在一片混亂中發現我想要的是什麼。

  「陳宜薰……妳、妳好香。」

  ──我想要他稱讚我,更多更多,最好是用他的聲音把我整個人包覆起來。

  察覺到這份心情的我變得有些輕飄飄,習慣地咬住了下唇。

  「只有這樣嗎?」

  他人看起來紋風不動,表情卻嚇了一跳,趕緊又說了:

  「妳好漂亮,就像是……地瓜葉……」

  「……地瓜葉?」

  「啊!不是,我是說,像小白菜的……嫩葉……」

  「噗。」

  我第一次被別人用蔬菜來形容耶,雖然他大概只是緊張過頭才這樣說,但是感覺不壞。看他臉紅成那樣,呼吸也急促起來,真有那麼點可愛。

  「那我就當小白菜,呀──!」

  我逗趣地叫了聲便往後躺下,其實這與什麼菜根本沒關係嘛。故意等了一下,我才拍拍旁邊的床舖,對被拋在床邊的他說道:

  「這裡是蕹菜預定地,你要當蕹菜就可以躺下來。」

  他轉過頭來看向我,本來大概是想問我為什麼是蕹菜?可是他一看到我躺著對他笑,整個人都僵住了。

  和他互看著就讓我心跳越來越快,表情也變得比較柔和,這樣的鬆懈讓我感到急迫,於是又拍了拍床。這一拍就拍回了他的神,只見他顯露出比我還緊張百倍的神情,小心翼翼地躺下。

  再和他四目相交會讓我變很奇怪……所以我閉上雙眼,脫口而出的聲音卻背叛了擔心變化的心情。

  「你可以靠近一點。」

  「好。」

  殘留著青色光影的黑暗中,我聽見身體挪動的聲音,右臂仍未感覺到他的存在。

  「再過來。」

  「好……」

  嘶嘶的磨蹭聲裡,我們的手碰觸到了彼此……他握住我的手,適中的力道讓我安心又自在。我沉浸在這股輕鬆的觸感內逸了口氣,朝黑暗中的他問道:

  「你真的想當我男朋友嗎?」

  「真的。」

  他稍微握緊了手,語氣沒什麼自信但答案讓我滿意。

  「可是我這個人說不定跟你想像中不一樣呢?」

  「沒關係,我想瞭解妳的一切。」

  感覺好像小說裡才會出現的答案,不過並不討人厭。

  「那假如我有殘疾之類的……」

  這次我話聲未落,他整個身體突然就側躺起來,嚇得我以為要發生什麼事了,睜開眼睛卻看見他羞紅卻認真的臉龐。

  「陳宜薰,不管妳要說什麼我都喜歡妳,當我的女朋友吧。」

  我從他認真的神情中感受到了答案,舉無輕重,或許其實我們想要的只是些對大人們來說不值一提的簡單情感──我這般想著,抬起了右臂壓擋住眼睛,輕輕地噘起嘴。

  我沒有用言語答覆他,但我們接了吻,淺淺的一吻,在看不到彼此眼睛的地方。

  一股暖流由內觸動我的全身,使我從裡到外變得激情和亢奮。我想要他稱讚我、呵護我,也想要像相信子英那樣,也相信這個喜歡我的男生。

  還有個渴望凌駕於這兩個期盼之上,那就是──像上一個吻我的男人那樣地……取悅我。

  「你發誓。」

  「什麼發誓?」

  「不管我的身體如何,都要和現在一樣喜歡我。」

  「好,我發誓。」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急,是感覺到我們要更進一步的關係嗎?我沒明說,或許他從我的聲音與嘴角讀出這樣的味道。

  「那好。」

  我學他側起身子,兩人面對面,彼此的呼吸都感受得一清二楚。我們的嘴唇越離越近,第二次沾觸時多了些濕潤感,他愣住了,只因我伸舌舔著他的唇。慢了好幾拍,他才依樣畫葫蘆般舔回來,越吻越上手。

  我摸向他的胸口、手臂再到背上,他很快就意會過來,跟著伸手抱緊了我,大腿也橫跨上來。感受到他右腿壓在我身上,於是我也將左腿往他那裡跨,好讓身體能更貼近彼此。

  激情的熱吻中,我們都興奮了。

  他的那話兒隔著運動褲頂了起來,不是很明顯但感覺得到勃起。而我呢……就在他隆起的位置前,小薰我也勃起了。

  「陳、陳宜薰……?」

  「……怎樣?」

  「不是,好像有東西……」

  「是呀,有東西。」

  「喔……咦?什麼意思?」

  我親親他的臉,想讓他放輕鬆不過似乎得到反效果,他緊張的神情比剛剛更強烈。

  「欸,你怎麼不說了?」

  「說?」

  「漂亮或可愛那些的。」

  他笑了,緊張中帶有些許自信的笑,應該是有特別練習過才突然這麼有信心吧!甜人心窩的蜜語鋪天蓋地襲來:

  「妳最漂亮了!陳宜薰,妳知不知道男生最常討論的女生中,妳也是其中一個?」

  有沒有這個殊榮我不曉得,但我知道我的條件在班上也是前幾名的。不過當然──這種時候還是要假裝一下才可愛。

  「不知道耶……可是男生常常瞄佩珊,她有跟我們說。」

  「才怪!雖然她也滿漂亮的,但是比不上妳。妳比那些女生還性……迷人。」

  「性──什麼?」

  「我是說迷人。」

  「騙人,你剛剛明明說性──什麼?」

  我知道的,我知道他本來要說什麼的,正因為知道答案所以才更要他說出來。可是或許他還需要一點勇氣,於是我抱緊了他……蹭了下他的肩膀。

  「你說嘛。」

  「嗯……」

  比女生還寬厚的手掌撫在我後頸上,然後是他溫軟的唇……他大膽地吻我後頸,鼻孔貼上來嗅著我的氣味,股間顫抖著低語:

  「妳比那些女生還性感,陳宜薰。」

  嘻嘻……人家我很漂亮很性感的,所以佩珊她們還沒男生要,你就來追我了,對吧。我比她們都好,當然也會先交到男朋友……

  「陳宜薰……我真的感覺到有東西在動,妳放了什麼在褲子裡?」

  「你想知道唷?」

  「別古怪了,快跟我說,不然吃掉妳!」

  「呀!」

  他作勢在我後頸上輕咬,柔柔的觸感沒有一絲疼痛,反而讓我感受到滿溢的溫暖。氣氛蘊藏得差不多了,現在就讓他知道我身體的秘密吧!

  我拍拍他的背叫他坐起來,看著他寫滿了期待的臉龐,一股相當興奮的情緒自心頭湧現。

  「眼睛閉起來。」

  他乖乖照辦,又淘氣地指著嘴唇。我傾身吻住他的嘴,手伸進運動服底下解開胸罩,然後掀起了上衣,抓住他的左手放到我胸部上。就在他的吻激情起來的時候,我也摸向他的胸口……接著迅速下探到他運動褲裡頭。

  「陳、陳……!」

  來不及了,因為人家我的手已經鑽進他內褲裡,碰到了熱呼呼地挺直的雞雞……我毫不遲疑地握住他的命根子,他的手彷彿受到刺激般也稍微捏緊,右乳一陣微微的刺痛,卻令我更迫不及待地牽起他的另一隻手……他一碰到我的運動褲邊緣立刻也竄了進來,然後──

  「等、等等!陳宜薰……!」

  「啾、啾、啾呼……嗯?」

  「妳是男……」

  「女生。」

  嘴唇再度交合,他的手沉寂下來,可是在人家手中的那根雞雞依然抖動得很厲害。

  「我是女生。」

  我溫柔地吻著他的唇、撫摸他、讓他感受我胸前的柔軟與體溫,一步步瓦解那張臉龐上的疑慮,幫助他從混亂中建立起新的秩序──一個讓他為我痴狂的秩序。

  「我是你的陳宜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