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2) (18禁)



  幾十秒前我以為被人摸是最舒服的事情,我錯了。


  當叔叔含住我的雞雞,即使沒有吸吮,也使我整個人彷彿都要融化了似的……

  嘴裡溫熱又柔軟的觸感綿密地包覆住雞雞,舌頭貼上來的時候格外舒服,有時會和牙齒磨擦到則是很痛,不管是好是壞我都輕聲叫著……叫著……私處的舒爽感也跟著升高……升高……

  叔叔開始吸吮,滋滋的口水聲在腦中形成柔軟彈性的透明軟體,從雞雞的左右、上下簇擁而來,跟著舌頭磨擦包皮、戳觸尿道口,再往下蔓延到整顆龜頭。

  每吸一下龜頭,身體就忍不住隨之顫抖……熱熱的舌頭時而繞著龜頭轉,時而執拗地頂著前端和尿道口。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可是這好爽……爽到人家忍不住頻頻呻吟……

  「噫……!叔叔……舌……舌頭……呀!」

  熱暖的嘴巴觸感很快又越過龜頭、吸滿整根雞雞,刺激減弱但延伸到底,全方面的滿足感充遍全身,對於刺激減弱的不滿足感則是讓人家雞雞頻頻抖動著。

  這時叔叔雙手繞到我屁股後面,一手壓著一塊屁股肉,將我整個下體往他那兒壓過去。

  「啊嗚……!」

  好像……好像又更進去了一點?啊哈……人家的雞雞,完完全全在叔叔嘴裡了呢……

  在叔叔維持含住動作的時候,屁股被他揉了又揉,還將肉往兩邊扳開……肛門感到一陣涼意襲來,添了份害羞的興奮讓人家忍不住猛然挺翹著雞雞。

  喉嚨乾乾的、嘴唇也乾乾的,卻止不住愉快的呻吟。

  叔叔好像是故意停這麼久……他就這樣含住雞雞大概有一分鐘,在我忍不住催促他的時候……我羞得不敢說出口,只敢用右手輕抱叔叔溫溫悶悶的後腦勺……然後他才重新開始吸吮。

  這次他沒有專攻龜頭,而是以雙唇夾緊雞雞,像是玩套圈圈那樣從根部往前端吸,到了龜頭頂端再往回施壓。

  動作慢慢地、慢慢地加快,起初還只是普通舒服,速度一上來整個就爽到亂七八糟了……

  呼……呼嗯……噗滋噗滋地……小薰的雞雞,正被叔叔噗滋噗滋地吸著……

  討厭,不行了……這個,比自慰還爽……爽太多了啦!

  「叔叔,那個……!」

  糟糕,來不及……要出來了!小薰的雞雞要被吸出精液了……!

  「噫嗚……!」

  被叔叔抱緊著的身體發出愉悅又輕快的微顫,滋咕滋咕的吸吮聲中,比往常要更熾熱、更濃密的快感就這樣從雞雞到龜頭……給叔叔吸出去了。

  哈……

  哈哈……

  滋咕滋咕地……

  人家的精液……

  「噗呼!呼,小薰妳射了好多美味的精液呢!」

  叔叔吐出濕淋淋的雞雞,在人家輕顫時含住龜頭,抬起多毛的臉孔看著我。

  「臉很紅喔!怎麼樣,爽嗎?」

  愉快的羞恥將我的臉燻得紅烘烘,彷彿一開口就會承受不住,於是我咬住下唇笑笑地點頭。

  「看妳的小肉棒射完還這麼挺,好像在叫叔叔繼續吸它呢。」

  點頭、點頭。

  「喂喂,怎麼不說話?想要的東西就要勇敢說出來喔,小薰。」

  「……想要!」

  「想要什麼?」

  「想要……叔叔繼續吸小薰的雞雞!」

  叔叔笑了,含著人家的龜頭笑得很壞心,還故意用鼻息噴向雞雞,在寒意散播開來時輕咬了下龜頭。

  「痛……!」

  ──其實還好,一瞬間的疼痛過去馬上又是忍不住的勃起抖動。可是呀,順著那股感覺喊出聲,身體好像就變得更輕飄飄了……

  「叔叔你好壞……不要咬啦。」

  「什麼不要咬?這樣?」

  「呀……!」

  「還是這樣?」

  「噫……!」

  呼嗚……好奇怪……被咬的瞬間確實有點痛,但是痛完卻又忍不住回味那滋味……為什麼會這樣呢?

  痛痛癢癢的……好想被溫柔地含住。

  我的手情不自禁地在叔叔暖和的頭髮間游移,指尖來回搔弄,視線漸漸被他的注視同化。

  四目相交中,我看著他一口、一口地往雞雞根部吞過去──弄熱了我又退回龜頭處輕咬。

  「小薰的肉棒很敏感喔!輕輕咬一下就讓妳發抖。」

  又來了,又用這種輕浮的口吻逗我……害我漲紅著臉卻不敢開口,只能害羞地點頭。

  「怎麼啦,很害羞喔?」

  點頭、點頭……雞雞也忍不住跟著抖動。

  「哈哈,真有活力啊。不過我也忍不住了……來,小薰,蹲下來。」

  本來殷殷盼望著繼續舒服,叔叔卻放開了我的私處,頓時有股被澆冷水的感覺。

  嗚,口水冷掉後,接觸到的空氣都變得好冷喔……

  「幹嘛擺那張臉,等一下會再幫妳吹啦!」

  「吹……?」

  「就是像剛才那樣吸。好了,乖,蹲下來。」

  「嗯嗯……」

  我懷著有點冷卻的心情蹲下,叔叔向我招手示意靠過去,於是又往前進入他大腿內側。

  啊啊……叔叔的味道變得好重。

  充滿了體味與自慰氣味的大腿內側,那件白色三角褲已經搭了起來……還跟人家一樣頻頻抖動著。

  叔叔摸了摸我的頭,繼續把我頭往他那兒靠……我覺得噁心但沒有反抗,味道越來越重,我卻沒那麼排斥那股騷味了。

  我來到了叔叔左大腿與私處中間,就在他抖動著的內褲側面,粗糙的內褲質感帶著一陣腥味貼上我的臉。

  叔叔溫柔地順著我的頭髮,逸出嘆息。

  「小薰,妳看看妳,害叔叔的肉棒都站起來了。妳說該怎麼辦?」

  「嗯……怎麼辦呢?」

  「喂喂,叔叔剛剛是怎麼幫妳解決的?」

  「用嘴巴……啊,叔叔要人家幫你……?」

  「聰明!來,該小薰表現囉!」

  嗚……真的假的?

  雖然被吸雞雞很舒服,可是要人家吸別人的雞雞也未免……

  「那個,叔叔,我覺得……!」

  叔叔根本沒聽我說話,內褲往旁邊一拉,就把他的……天啊……他的雞雞,好大……!

  「噫……」

  我不禁啞然失色,因為他的雞雞……比我要大好多。

  小薰我的雞雞也才八公分吧……叔叔的大概十二……不對……十五公分

  而且他的雞雞沒有被包皮擋住,腥腥臭臭的深桃紅色龜頭好大顆,龜頭下方直到根部一片黑黑的,感覺好髒……

  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人家……反而變得更興奮了呢?

  「小薰,現在開始是最後一道面試囉!」

  「咦……這也是面試嗎?」

  「沒錯!我一直在偷偷測試妳啊,妳的表現很棒喔!只要這關也完成,就合格!」

  「好、好的!」

  原來我誤會叔叔了,剛才還以為他只是一時興起,其實面試一直在進行……而且還說我很棒呢。

  好,那就一、一口氣完成吧……!

  「小薰的最後一關就是──妳一邊幫叔叔吹,一邊大便吧!」

  「咦……?」

  「妳不是想當那個……唔,叫什麼來著……總之就是那個的模特兒,對吧?」

  「是的……可是人家沒有準備,可能沒辦法……」

  「沒關係!妳盡力做!叔叔會視妳的努力調整評分。」

  「嗯……好吧。」

  嗚嗚……一想到是正式面試,緊張感都起來了。

  我在叔叔大腿內側猶豫了好一會兒,才調適好亂七八糟的心情,起身來到叔叔的黑雞雞面前……

  「嗚,好臭……」

  「說什麼傻話,是小薰弄臭它的喔!」

  「我哪有……!」

  「幫小薰吹喇叭害叔叔流出很多色色的精水啊,它們都在龜頭上乾掉,才會發出這麼臭的味道喔!」

  「嗚……又不是我用的。」

  「好啦別那麼多話,嘴巴開開。」

  「好……」

  我依著叔叔施加在後腦勺的壓力,慢慢往他的黑雞雞靠過去……腥味重到好可怕,我緩緩張開嘴,含住了那顆又大又臭的龜頭。

  「呼……呼嗚!」

  叔叔股間的騷臭不斷竄入鼻腔,濕熱的嘴裡也開始瀰漫著龜頭的腥氣,我在這片惡臭中膽怯地動起舌頭──舔了口骯髒的龜頭。

  「好、好可……」

  「啊?」

  「好可……好苦……」

  「哈哈,一直吸就會變得很好吃喔!」

  真的嗎……?

  我半信半疑地接連舔了好幾下,仍然只嚐到苦苦的味道……可是很奇怪地,苦味加上鼻子聞到的騷臭,卻讓身體感到一股微弱的酥麻感,誘使我繼續舔弄。

  「滋……滋……滋嚕……啾嚕……」

  明明是第一次舔,嘴巴動作很快就順暢起來,我一下舔著龜頭側面,一下用嘴唇前後磨蹭整顆龜頭。

  「滋咕、滋嚕、滋嚕、滋嚕……」

  臭龜頭把我的嘴染得好熱好臭,呼出來的氣也變成雞雞的味道,從嘴邊滴落的口水是不是也這麼臭呢……

  我閉起眼睛,專心吸吮。

  「很好……小薰,做得很好……」

  被稱讚了……代表叔叔很舒服囉?因為人家的嘴嘴讓他這麼舒服,才會發出那種聲音……

  「滋嚕、滋嚕、滋噗、滋嚕、滋噗……滋嗚、嗚咕!」

  叔叔撫著我頭髮的手突然間施力,把我往內側壓去,讓本來只含住龜頭的嘴一下子吃得好深。

  我的嘴……嘴裡都被叔叔的雞雞填滿了。

  可是這樣仍沒辦法完全把黑雞雞吞進嘴裡,我的臉沒有碰到叔叔的肌膚,還隔著一段距離……他的雞雞就是這麼大。

  「啊啊……小薰……」

  叔叔很是享受地抱緊我的頭,再緊一點就會讓我無法呼吸了。嘴巴整個被撐開,口水不停滴出來,我只能用鼻孔呼吸,吸著他股間的惡臭。

  臭歸臭……總覺得……反而很勾人情慾呢……?

  呼嗚……

  「小薰,別忘了我們在面試喔!」

  啊……我沒忘,才沒有忘……

  小薰我要一邊幫叔叔吹,一邊……大、大便……

  繼續置身黑暗會讓我更加胡思亂想,一番掙扎後,我決定睜開在這期間上了層薄汗的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叔叔那從私處爆滿到肚子下方的陰毛,黑黑髒髒的,再往下一點則是被我含住一半的黑雞雞……

  我盯著叔叔髒亂的烏毛開始蘊釀如廁情緒。認馬桶的壞習慣讓我放不太開,嘴巴又很痠,而叔叔仍沒有鬆手的打算。

  口水沿著叔叔的大雞雞流下,把嘴唇前面那段包皮沾得濕濕亮亮的,但沒有繼續往前濕過去,而是滴落在他長了好多毛的黑睪丸上。

  屁股還沒放鬆,反倒是前面一直抖動。

  「小薰加油,好好地含住,然後大出來吧!」

  「咕呼……」

  叔叔一派悠閒地下達指示,他都不知道我含得好辛苦,嘴會痠,心會癢,雞雞更是也想被他這樣含……結果他還在那邊玩我頭髮。

  便意……似乎有一點了。

  我抱住叔叔滿是腿毛的大腿外側,敞開併起的雙腳,就像在學校上廁所一樣,這蹲姿讓臀部比較輕鬆,也可以使我想像自己正在大號。

  再次閉上眼時,或許我已經開始習慣接觸別人的性器官了,精神比剛才更能往下半身集中。

  我感覺到雞雞在勃起、流汁,抖動之中,有些熱液從尿道前端溢出了;我也感覺到便意稍微增強,每當我試著將它往外推時,雞雞就跟著翹起。

  「咕……呼咕、呼嗚。」

  口水又流了好多,好想被摸……小薰的雞雞好想被摸喔……可是人家要忍耐,要含著大雞雞上廁所……

  臀部深處的壓力越加明顯,尿意跟著湧現。

  在這只有叔叔的喘息、觸感、體味以及一片漆黑的空間中,心跳聲──凌駕一切大膽了起來。

  嘴巴傳出濕潤發痠的呼咕聲,胸口噗通噗通地猛烈跳動,頻頻收縮的肛門也放出了短促的噗嘶聲。

  人家我才意識到第一次在他人面前放屁有多麼羞恥……順暢起來的臀部接連又放了好幾道臭屁。有的像消氣的氣球,有的像發出單音的小喇叭,大部分都短短的,味道……連近距離聞著叔叔體臭的我都聞得到了。

  叔叔他……會不會不喜歡呢?

  「呼呼……小薰放了好多臭屁啊。妳這個小騷貨,害叔叔老二更硬了。」

  結果小薰的屁味反而讓大雞雞興奮抖動呢。欸嘿嘿……

  只要被別人稱讚心情就會很愉快,身體也更能放鬆了……

  小薰……

  吃著叔叔的雞雞,尿出來了……

  「喔喔!小薰很棒喔!加油拉出來!」

  微弱的酥麻感從尿道口傳來,發痠的臉龐又漲得更紅更燙。

  淅瀝瀝澆灑在地板上的尿水聲隨著人家在肛門的施力持續好一會兒,叔叔非但沒有出聲責備,還鼓勵人家繼續排便。

  情緒搭著稱讚與鼓勵的浪潮越攀越高,肛門深處的括約肌也一點一點地鬆懈、

  「呼……」

  擴張、

  「呼、呼咕、嗯咕……!」

  然後……

  「……咕嗚!」

  噗咻。

  滋。

  滋。

  滋嚕。

  ──直腸的大便越過了括約肌,伴隨著黏稠的微弱聲響擠弄到肛門,將小小的肛門往外推出又收縮。

  「嗯呼……咕嗯嗯!」

  呼……呼……!嘴裡吸緊了大雞雞的小薰,肛門也含著粗便便了……!

  明明已經沒了屁聲,臭臭的氣味還是從下面一直飄上來呢!

  叔叔,再摸摸小薰的頭……再給小薰多一點鼓勵嘛!這樣的話……這樣的話……小薰就會為你排出這條大便唷……!

  「喔!看樣子快要出來了呢!小薰加油!妳快合格了!」

  摸頭摸頭……啊哈哈……小薰會加油的!

  「咕呼嗚嗚……!」

  嗚……!肛門用力到底卻只把大便往外擠出一小截,收縮時又倒退了些……呼……呼……加油……小薰要加油……呼……因為……

  因為叔叔一直摸著人家的頭嘛……嘿嘿……

  「加油啊!小薰!把自己當成母狗,一條到處都能拉屎的母狗!」

  母狗……母狗小薰……?

  討厭……討厭啦……害人家雞雞抖得好厲害、好興奮啦……!

  啊哈……!母狗的大便又出來更多了!前端已經碰到地板,只要再用力……!

  「嗚嗯嗯嗯……!」

  啪唏──!

  出、出來了!

  小薰的大便……母狗的大便!

  哈哈……啊哈哈……!

  肛門好像就此打開來一樣,第二條粗黏的大便也跟著出來了!

  滋滋的脫糞聲加上不時迸出的放屁聲,兩條大便就這樣從小薰的母狗屁眼拉出來了呢!

  「哇!小薰拉了好多臭大便呢,整間屋子都是妳的臭味!」

  小薰很棒吧……很棒對不對?人家要摸頭……母狗小薰要摸頭……要主人摸摸頭!

  「能邊吹邊拉屎的小薰太棒了!太了不起了!」

  摸頭摸頭……欸嘿嘿……!

  「好!合格!叔叔現在就給妳合格的獎勵!」

  獎勵……!耶!人家表現得很棒所以有獎勵!

  「小薰手放開,屁股往後坐下!」

  是的……!小薰乖乖放開了!還有往後……

  還沒坐下,叔叔就鬆開了壓在人家頭上的手,抓住雙肩把人家往後推。

  「嗯咕、咕……噗呼!呼哈……呼呃……」

  往後倒向床緣的同時,塞滿嘴巴的雞雞抽了出來,臉部肌肉瞬間放鬆,讓人家舒服得睜開被汗水沾濕的雙眼。

  髒兮兮的屁股跌坐在地、仰靠床邊的小薰面前,是叔叔又粗又臭的黑雞雞……還有他正加速套弄著的多毛右手。

  「小薰嘴張開!叔叔要射了!」

  「呼……呼……是、是的……!」

  「去了……!」

  叔叔呻吟著將下體往人家臉貼了上來,黑雞雞還沒進到小薰嘴裡就先噴出精液了,一道濃臭的白液直接射到臉上……在人家嚇到閉起眼睛時,叔叔的雞雞重新塞進嘴裡,腫得比剛才還漲大的龜頭緊貼著舌腹,繼續射出好多好濃郁的精液……

  小薰我……小薰我呀……只要叔叔摸摸頭,就算是精液也……噁……噁咕!呼……全部……呼嘿……吃光光唷……

  「噗呼……!呼呵……精液……叔叔的臭精液,人家通通吃掉了唷!」

  「哈哈……小薰妳真厲害,不管多變態的事一次就上手呢!」

  「很厲害嗎……!小薰很棒嗎!」

  「嗯!很棒!超級棒!」

  叔叔又摸頭了……!欸嘿嘿!

  「小薰的雞雞也硬很久了吧,想不想再被搾一次?」

  「想……!」

  「很好!那就來說一遍:『請叔叔幫小薰的大便雞雞搾出精液。』」

  「請叔叔幫小薰的大便……!咦……大、大便雞雞……?」

  人家還沒反應過來,叔叔已經蹲下身子,抓起人家剛才拉出來的大便……咦……咦咦咦……?

  「叔、叔叔……呀啊!」

  大便……黏黏臭臭、還很溫熱的褐黃色大便,整團被抹到雞雞上面了……!

  好噁……好噁心!

  「不要……呀!不要!叔叔!」

  超噁心的……!人家雖然喜歡拉大便,根本就沒想過抹大便這麼變態的事情呀……!

  「小薰幹嘛露出那種表情?妳看,妳的雞雞變得更漂亮了喔!」

  才怪……!人家的……人家的雞雞都沾滿大便了啦……!

  「嘖,要是再擺著那張臉就判妳不合格!聽到沒!」

  「不……不要!人家要合格啦!」

  「那就笑一個!像剛才一樣淫蕩地笑一個!在叔叔把妳的臭精液全部搾出來以前,給我笑!」

  怎麼可能……嗚……嗚欸……?

  雞雞……叔叔開始弄雞雞了……嗚……咕滋咕滋地……黏黏熱熱的觸感……

  呼……好噁……可是……好……

  ……好爽……

  「嗯……」

  被大便塗成褐黃色的髒雞雞一度瑟縮,又在叔叔手裡勃起到底,而且很快……很快就要射精了……

  「嗯嘿……」

  人家的雞雞……大便臭味的雞雞……

  「嘿欸……!」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嘻……嘻欸……!欸呵……欸嗯!」

  呼……!小薰噁心的臭雞雞,就快要……!

  「嗚……!要……射欸……了……!」

  出來了……出來了!小薰的……!

  「呼、呼呵……!哈嗚、嗚、嗚嘿……」

  髒髒黃黃的精液……!

  「嗚嘿欸欸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