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長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1) (18禁)



  我有個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每到放學時間,我就會溜到百貨公司的男廁,換下醜醜的學校制服、穿上自己偷偷帶著的衣服。

  今天是荷葉邊薄襯衫搭亞麻色開襟衫、休閒短褲再加上純白高筒襪。我也喜歡連身裙和小洋裝搭漂亮的女用鞋,不過那些是放在假日穿的,平常這身搭配比較方便活動,萬一遇上熟面孔也方便拔腿就跑。

  畢竟就算這張臉蛋再怎麼中性、身材再怎麼嬌小,對於周遭人們來說都是百分之百的男生。如果被熟人發現我有扮女裝的癖好就慘了。

  換完衣服,我把藏在書包內壓得扁平的假髮取出來整理一番,這頂淺栗子色的加厚捲髮比全身行頭還貴,相對的也不像幾百塊的便宜貨太容易被看穿。髮網一套、假髮一戴,小鏡子裡的我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不過這還不夠。要想更接近女生,就得在臉上動點工夫。於是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化妝。

  把書包平放在大腿上,瓶瓶罐罐小用具一個個擺在上頭,小鏡子立於衛生紙捲筒蓋的上方,我就這麼在廁所隔間裡化起妝。底妝、眼線到假睫毛已經很得心應手了,而因為打扮的關係,我的眉毛修得很細,修飾起來也不怎麼費時;如果是在家裡還會處理鼻影的部分或再做點小變化,在外面做個大致就好了。最後是唇膏,在我存夠錢買專櫃前只能先將就平價品,但說實話日韓系買平價的也不賴就是了,我喜歡的是水潤感十足的桃紅色和彷彿加了牛奶的豐潤橘色,今天挑的是桃紅。

  一切就緒,再噴個香水──噹噹!美少女高中生完成囉!開玩笑的啦……哈哈。


  換裝完畢,或許有點自賣自誇,但是我很滿意鏡中的自己,因為看上去簡直就像班上受歡迎的女生那樣漂亮。事實上逛街時確實也沒有人發現我是男孩子。現在只要等外頭的人離開、抓緊時機走出去就可以盡情逛街了。

  每次溜出男廁時心頭總有股緊張刺激的微癢感,好擔心被人撞見,也有點失望沒有被人發現。不管如何我總是能順利走出男廁,若無其事地以小女生姿態到街上閒晃。

  穿著制服的高中生、上班族的大叔、髒兮兮的老乞丐、不正經的金毛男……各式各樣的男生都在人群中注意我,這可是男生打扮時根本不會浮現的魅力呢!

  被大家的眼睛注視著……很舒服,非常地舒服。

  一旦在逛衣服或搭公車時被人長時間觀察、打量,更有一股愉悅的充盈感遍佈全身,將之轉化成實際的生理反應。

  我會……忍不住勃起的。

  就像現在。

  離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小時,市區公車照樣人滿為患,而坐在我隔壁的男生和他座位旁那幾個看似同學的男生,從上車起就不斷注意這邊。眼角餘光捕捉到那些人的視線之時,心跳明顯加速了,噗通噗通地似乎在將紅暈打上我的雙頰。

  他們在看哪兒呢?大腿,還是上半身?雖然有用除毛膏把雙腿清得乾乾淨淨,果然還是該撲點粉看起來才夠白皙吧?上半身也是,胸口整個是平的會不會被看出來是男生?可是我的妝怎麼看都是女生才對,頂多被當成貧乳系吧?越想越複雜,心跳也越快,那些男生的目光更是讓我愉快到不可自拔……啊,得用書包壓好大腿,不然被看到那兒有東西在動就糟了呢……嘻嘻。

  我始終保持微笑或輕鬆的表情看著窗外、偶爾低頭滑一下手機,但不能假裝三八對著手機驚呼,我擔心聲音會破功。也因為這樣,我不敢主動跟好像對我有意思的男生攀談,當他們跑來搭訕時通常也會因為我話很少而以為我在趾高氣昂,這樣有點討厭。畢竟特地化妝穿得漂漂亮亮就是要給人看嘛,不能跟別人聊天就有股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可惜歸可惜,那群令我有點小鹿亂撞的男生仍然無緣走掉了。我在後兩站下車,時間也不早了,打算在這邊的公園晃晃就換個衣服回家。

  這邊有溜滑板場、籃球場、涼亭區和運動步道,除了步道常常有情侶外,其他幾個地方幾乎都是男生居多,而且類型鮮明。我一邊走一邊思考該怎麼行動才能吸引注意又不會太假惺惺,還沒得出結論,就有個男生主動向我搭訕了。

  「唷!小美女,在等朋友嗎?」

  這個人……燙得很沒品味的金髮、沒品味的銀飾、沒品味的耳環與鼻環,皮膚曬得黑,五官又很小,穿著也很俗氣毫無格調,而且渾身菸味不知道在嚼什麼東西……講話沒水準又很大聲,真是最糟糕的類型了。

  「喂喂!一臉嫌棄人的樣子喔!」

  糟糕,不小心當他的面皺眉。要是一開始就沒做出任何反應還比較好,現在這樣不開口反而會被當做挑釁吧。真討厭,我為什麼要跟這種小流氓說話啊。算了就表明我沒興趣然後趕快走人吧……

  就在我扭扭捏捏地準備開口時,他擅自靠了過來還很沒禮貌地摟住我肩膀。

  「不要這麼警戒人家嘛!喂,我是看妳可愛才想邀妳唱歌耶!」

  雞皮疙瘩瞬間衝上心頭,我嚇得低聲叫了一下趕緊掙脫──可是他的力氣比我大許多,硬是用他充滿菸臭味的身體摟緊了我。

  「放、放手……!」

  發現無法順利逃脫時我下意識地說道,過了一下才驚覺忘了用假音說話。不過那個混混似乎不在意,他摟著我的肩還把鼻子湊到頭髮上,繼續用他噁心的聲音死纏不放:

  「妳好香喔!喂,妳還在唸書吧?讀哪的?叫什麼?」

  好煩喔!超煩的這人……我有點想大叫了,這裡一喊溜滑板的人和涼亭的老人家都能聽到,他就不敢作怪了。可是……

  「喂,別不說話啦,害羞?妳在害羞嗎?好──可愛!」

  可是他……

  「這麼小隻又可愛的女生已經很少見了我跟妳說!妳在學校是不是班花啊?很會讀書嗎?」

  他對我表現得那麼積極,讓我有一種……

  「說嘛,說嘛!別害羞啊,這裡不會有人聽到啦!喂,告訴我啦!」

  ……滿足感。

  非常強烈的滿足感。

  濃厚的充盈感充斥著全身,使我一邊抗拒這個不入流的混混,一邊卻又悄悄地享受他對我產生的渴望。

  我的魅力得到了如此強烈的回應,這股刺激感超越了路上大叔的視線和車上那群學生的目光,使充盈感化為陣陣帶有熱度的搔癢,令我全身上下都敏感了起來……被他摟住的肩膀亦然。

  我低著頭,雙眼按捺住欣喜盯著步道上的紅磚打轉,一次一小步不曉得被帶往哪兒去……當我準備好用假音開口時,聲音並沒有大到像求救的人,而是小小聲地宛如在回應身旁的某人。

  「藍……語容。」

  「妳的名字嗎?不錯聽喔!」

  我沒有騙他,我的名字真的是這組發音,只是字不一樣而已。

  「那是下雨的雨還是羽毛的羽啊?」

  「呃,語言的語……」

  「喔!不錯不錯,可是我討厭語言,就叫妳小藍吧!嗯,唸起來很順,而且光聽名字就很可愛!」

  啊……討厭,怎麼只要被人說可愛就臉紅還有點高興呢?就算是這種討厭的類型,說起奉承話還是很動聽的。

  「小藍啊小藍,等下陪我去唱歌好不好?」

  唱歌?這個當然不行,一定會破功的。而且我也該回家了。

  「那個,我要回家了,下次再……」

  「啥?騙──鬼喔!」

  「咦?」

  「妳剛剛都嘛在閒晃,哪可能一碰到我就要回家!妳是不是討厭我啊?」

  是討厭沒錯,不過要回家也是真的。考慮到他的性格應該很衝,我試著委婉地解釋:

  「沒有,我要回家幫忙準備晚餐,所以……」

  「騙鬼!小藍妳這樣很不夠意思喔!」

  「是真的啦,我還要轉兩班車,時間會不夠……」

  「不管,妳這騙鬼!一起唱歌啦,我載妳回家也行啊!妳就陪我嘛,好不好?」

  好煩喔……煩歸煩,卻也令我心裡十分雀躍,因為他對我的渴望竟然強烈到等不下去!這代表我對他真的很有吸引力吧!啊……只要這麼想,就有股想繼續逗著他玩的衝動呢!況且聽他巴結我真的好愉快……哪怕是再露骨、再可笑的話,只要是稱讚我,每一句都很能滋潤我那一度對他展現出乾枯冷漠的花圃。

  「小藍,拜託嘛!妳幾點要到家,我一定把妳載到!妳就陪我去唱個歌、放鬆一下啦!」

  啊啊……再多說一些話,再繼續拜託我!

  「小──藍!我跟妳保證,真的不會遲到!這樣放心了吧?吼,不要一直頭低低的考慮啦,時間都被妳想光了!」

  還要……還要!

  「小藍小藍小藍,怎麼樣?喂,妳好像在笑喔?喔,臉好紅喔妳!哈哈!」

  討厭……繼續叫我小藍呀,繼續拜託我陪你呀!這樣我的臉就會越來越紅……心情也會變得很愉快……說不定就會答應你喔!

  「妳反應真的好可愛喔!兩邊臉都紅了妳看。怎樣,是不是想跟我去了?嗯?說呀?」

  才不想呢……不過答應吧?不要,我又不喜歡這型,混混耶……可是他比別人還積極、還能讓我愉快,所以答應吧?不可以不可以,他一定是路上隨便把妹的輕浮男啦……嗚,既然這樣,我也抱著玩玩的心態就可以了吧?反正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男生深入交往啊……對,我只是想要吸引別人目光、讓大家欣賞這身漂亮的外表,本來就不是為了男生特地打扮的嘛……所以……答應……也沒差囉?

  腦子從一片混亂中迅速整理出結論,我赤紅著臉看向他,和他四目相交隨即又別開視線看地板。

  「那個……唱歌……」

  「喔喔!唱歌怎樣?小藍要陪我去嗎?我們快一點還可以多唱幾首喔!」

  「嗯……可是,六點前……」

  「六點是吧,沒問題!哈哈!太幸運了,有小藍陪唱真是超幸運的啦!喔耶──!」

  「哈、哈哈……」

  做出答覆後我的腦袋又陷入新的混亂,既不安又期待地自個兒爭論起來。

  有點恍神、卻會因為讚美而敏感起來的我,就這樣跟著他離開公園到機車停放處。一路上他繼續摟著初次見面的我,嘴巴講個不停,每兩句就有一句聽得我渾身酥麻且有點興奮。

  第一次被男生載的感覺根本沒辦法好好體驗,因為腦袋還在喋喋不休。幹嘛答應這種混混的邀約啊?真是的。我該側坐嗎?跨坐好了。他好臭,不想貼近他可是又沒扶手。貼他手也不曉得該放哪兒……才這麼想,他就抓我的手抱住他的腰了,有夠大男人,真討厭。他身上的菸味真的好臭,不喜歡,但是鼻子好像慢慢習慣了,身體也……

  「出發囉,小藍!」

  似乎沒那麼排斥這個輕浮的混混了。

  「唱歌去──!」

  好奇怪,路上他話比較少,我感受到的興奮卻沒有隨之減少,反而有提升的趨勢,為什麼啊?總覺得這樣子抱一個人還是第一次……是因為這關係嗎?明明會因此沾染他身上的臭味,不知怎地連這件事情都讓我產生興奮……必須看看風景、想想煩人的事,不然會勃起得太厲害呢……

  討厭,對男人產生反應什麼的……好變態。

  「到囉!小藍下車,等會把妳介紹給我朋友!」

  「嗯……好。」

  戴了幾分鐘的安全帽幸好假髮沒歪,我小心翼翼地取下並遞還給他,轉身看向店面緊貼的老百貨公司。髒髒舊舊的,小時候似乎有來過,但這一帶環境很髒亂還有黃昏市場,魚腥味都飄到這兒來了。

  「唷!走吧走吧!」

  啊,又來了,他又摟了我的肩膀……算了反正也掙脫不了,就給他摟吧。

  進到帶有香水味和菸味的大廳,我們沒有在櫃台停留,他直接帶我上二樓的某間包廂,還沒開門就聽得到裡面傳出轟轟隆隆的音樂聲。他對我笑了笑,擁緊我推開門,在吵鬧的音樂衝擊下不甘示弱地大聲吆喝:

  「喂喂喂!我來啦!看看這是什麼啊!」

  比他身上要濃臭百倍的菸味猶似冷霧般從黑漆漆的房間往外竄出,與此同時又夾雜著店裡特有的低俗香水味,我頭都快暈了,根本無法抬頭挺胸擺出笑臉。他卻很習慣這種味道似的,摟著我進了包廂又在某個男生的歌聲環繞下叫囂般大喊:

  「介紹一下、介紹一下啦!喂!這位是小藍,清純學生妹喔!」

  什麼清純學生妹啊!感覺怪色情的……他的三個朋友還不識相地跟著湊熱鬧向我吹哨,真受不了!

  「小藍妹妹歡迎喔!等這麼久終於有女生陪唱,阿良狩獵功力退步了喔!」

  「幹!你們都在這邊吹冷氣還敢嫌!小藍我們不要理那些粗人,過來這邊。」

  「呃……嗯,好……」

  什麼狩獵?女孩子嗎?為什麼要說是狩獵呢?我開始有點不安了。但是他……阿良?好像是叫這名字吧……阿良他摟著我的那隻手很有力,彷彿在告訴我他會保護我,遏止了不安的擴大。

  我們坐在點歌機旁邊,他那些朋友好像都在注意我,真是害臊……他自己坐在點歌機那側,讓我坐他身邊。東西剛放好,一個很高大的光頭男就湊到我旁邊,嚇得我貼向阿良。

  「小藍妹妹,妳還是學生喔?那個書包好像是公立學校喔?」

  我有點怕他,誰叫他突然靠這麼近,好不舒服喔。阿良看我沒有回答就代替我說:

  「啊就交流道附近那間啦!素質不錯喔,第一次就找到這麼可愛的妹妹!」

  「是不錯啦,不過阿達他馬子那間也很好啊,不是說要找那間的?」

  「幹你很囉唆耶!那些隨便的女人滿地都是,這種乖寶寶才是搶手貨懂不懂啊?對吧,小藍!」

  「咦?嗯,對啊……」

  其實我根本不該應聲的,只是腦袋因為他們的對話陷入混亂,突然被問到才下意識做出答覆,而且還因為注意力都放在發假音上,導致我連想都沒想就說出口了。

  「哎唷!自以為搶手唷!小藍妹妹妳在學校很受歡迎喔?」

  果然馬上就被光頭男嘲弄了。

  我頭低低的搖了搖,在學校裡我比較像是班上的邊緣人那一群,因為長得很中性又不太會運動,都不受男女生歡迎。不過阿良和光頭男誤以為我在害羞,用他們的大嗓音動搖著我。

  「跟你說啦!小藍是班花啦!又會唸書又會對付男人喔!」

  「喔喔!看不出來唷!那小藍妹妹應該很多男朋友?」

  「幹,就跟你說她是乖寶寶,不像阿達他女人那個破麻啦!」

  「欸幹我不說話你們當我啞吧喔!媽的阿良你上個馬子才是破麻啦!」

  「幹你娘老子都沒計較你睡我馬子,現在你還反過來咬我一口?」

  「好了啦好了啦!是怎樣,兩個都閉嘴啦!想嚇跑小藍妹妹喔?」

  光頭男這下變成和事佬,中斷的歌聲只剩下伴奏繼續跑,那個叫阿達的男生沒好氣地丟了麥克風吃起東西,阿良也不理他,轉過來好聲安撫我。

  我只有對他們乾笑……聽到他們談及男女關係時就讓我產生了剝離感,彷彿我不應該在這裡,我們的世界與觀念差太多了。

  不過這些差距似乎只要阿良哄一下就縮短,再哄一下、兩下、三下……就煙消雲散了。

  我在他滔滔不絕的奉承與呼喚下重新尋回實感,臉也比較能抬起來給他們看。

  「好啦唱歌喔!阿良你先帶妹妹。阿達也別氣了,你馬子很讚啦!啊我跟明哥去裝點喝的,小藍妹妹喝啥?」

  「汽水……?」

  「收到!」

  光頭男打趣地做了個敬禮動作,大概是想逗笑我吧,我就順著他的意笑了下。這時阿良也笑著對動身的兩人喊道:

  「明哥幫我看好阿強喔!他要是敢把懶趴泡在小藍的飲料裡就揍到他媽認不出來!」

  「對啊!幹勒!上次害我帶的妹喝到你的懶趴水,你他媽的知不知道我那時還跟她喇舌啊!」

  「哈哈哈!阿達真他媽衰!我會看著辦啦。阿強聽到沒?」

  「幹你們真的很機掰,多久以前的事硬要拿出來講,不要害小藍對我形象破滅啦!」

  「幹你娘形象個屌啦!快滾啦!」

  啊哈哈……現在是什麼情形……泡飲料?懶趴?這真的有夠噁……那個叫阿強的光頭男噁爆了!就算他和另一個明哥離開包廂還是讓我覺得噁!

  現在裡頭只剩我、阿良還有阿達,新歌旋律開始跑了,吵死人的電音曲。看起來大概和我年紀差不多的阿達拿起麥克風,壓低了聲音配合節奏開始唱。在我猶豫該不該拿起點歌簿的時候,阿良把某個東西送到我嘴邊。

  「小藍,試試看!」

  是一支點燃的香菸,味道卻奇臭無比,不像平常路上聞到的菸味。我搖搖頭拒絕他。

  「我不抽菸的,你自己抽吧。」

  阿良沒有退讓,堅持要我叼著,開始用他那套哄我吸。

  「這跟外面賣的不同喔!吸一口就好,一口就好!」

  「不要啦……」

  「別這麼不賞臉嘛,很不識趣喔!出來玩就是要嗨啊,放開點嘛!」

  「抽菸會有味道,回家會挨罵的……」

  「騎車吹吹風就散了啦!小藍,來啦!保證感覺很不一樣!妳吸一口就知道!」

  實在盧不過他,我只好叼住那根菸,打算只吸一口應付了事,結果馬上就嗆到了。

  阿良嘻皮笑臉地看著我咳嗽,過了一會兒才拿杯水給我。我接過玻璃杯將裡頭的東西喝進肚裡的時候,光頭男他們才端著飲料回來。呃,那我手中的又是什麼呢……?

  好燙……又嗆又辣……奇怪,我喝了什麼……是酒嗎?

  「來來,再一口再一口!」

  阿良作勢要我把這杯像酒的東西全喝光,我不太能接受那味道,硬是推開了。他又不死心地把我剛抽一口的香菸遞上來,說我不喝光就要抽光,要我二選一。香菸是很臭,可至少不會讓喉嚨燒燒燙燙地不舒服,兩害取其輕的我只好順他的意繼續吸那支菸。

  很快的我身體就熱了起來,比在路上被人注視還熱,比被阿良積極地搭訕還熱,甚至比……自慰時的身體還熱……

  亂糟糟的腦袋也開始變得凡事都迎刃而解,好像再也沒有煩惱似地輕快了起來……

  阿良再度把剛才那杯酒送上來,這回我看待酒精的眼光沒那麼嚴厲了,給他慫恿幾句就咕嚕咕嚕地吞下肚。

  熱氣與熱氣混合在一起於體內翻攪與沸騰,愉快和刺激遍佈到每吋肌膚上,使得阿良的觸摸讓我興奮不已。

  那支菸抽到底,我整個人也像被施了魔法般小鳥依人地偎著阿良,靜靜看著他為我點新的菸,邊用他的聲音哄著我抽、邊溫柔地撫摸我的手臂。

  嘶──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