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投幣箱取消

   FANBOX取消了,一方面沒人投,一方面我覺得這玩意量少就顯得很雞肋。以後請用約稿吧。

  有很多東西想聊,輕鬆的很少,沉重或枯燥的東西佔很重比例。我想放到下個月一次說吧。我會試著把要講的東西梳理好。但總之一切都太遲了。

6 則留言:

  1. 一切太迟了?您是打算退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像打了很久的惡戰終於確定敗北了,不得不承認並面對最糟糕的結果
      我會一直寫就是了

      刪除
  2. 怎麼了大大?
    我還在為約稿存錢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事情待整理,還不會影響到小說這一塊

      刪除
  3. 不清楚發生什麼
    但我等錢存夠還會繼續支持作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QQ
      我只能以更多的字數來回報你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