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短篇】野獸:愛奴篇(下) (18禁)




  每天早上,海儂的口臭都臭得讓人受不了,她那口黃牙更是嚇人。不過,對我來說還挺誘人的。在查房女僕到來前,我們其中一人總會自然醒來。我先醒來的時候,就會安靜地聞著海儂的嘴巴,她常常睡到口水滑下嘴角,幸運的話還有新鮮的口水可以舔。如果是海儂比較早醒,她也會悄悄地聞我的腋毛或陰毛,除非那天我們沒裸睡。等到兩人都睡醒,就是悠閒的晨吻時刻。我喜歡聞著海儂的口臭說些下流的話來取悅她,或是以舌頭舔她的黃牙齒、用指甲摳掉她牙齒上的髒東西。由於我們的課程豐富多樣,不再是天天和糞便為伍,海儂的臭味就顯得很有她的風格。拜此所賜,她要滿足我也很容易。只要一邊對我呼氣或接吻、一邊用點力搓著我的陰蒂,我很快就會在她的口臭下達到高潮。可是要對付海儂就沒那麼容易了。半年來我們持續服用泌乳藥,海儂的乳房比剛進入上層時要大上整整一倍(已經比她的臉還要大許多),每次她都會抱怨下垂的乳房讓她覺得難受。她的乳頭也變得更畸形,只比我的大姆指要短一點點,前端凹凸不平,色澤呈深灰色,輕彈一下就漏奶。同樣是服藥的我,就只有乳房稍微漲大、持續泌乳而已。要滿足海儂,用正常方式愛撫陰蒂是行不通的。她的乳頭不比陰蒂敏感,但也只差那麼一點點。吸吮或虐待她的乳頭可以使她更興奮,因此我多半都得邊喝她的乳汁邊讓她舒服。只有在她催促著想要高潮時,才對她的陰蒂做最後的刺激。有次因為太早起,我們倆閒著無事就做愛,想不到因此上了癮。跟海儂做愛很單純,重點就只在於她的乳頭和我的嗅覺,除此之外我們不需要其它東西助興。舉例來說,我不會因為想要更臭的味道就叫她含著糞便。以前只要在寢室裡玩起糞尿就會搞到臭一整天,清理起來也挺費力的。至於海儂呢,她只要我服侍她的乳頭就夠了。偶爾她會用那對誇張的巨乳擠我的頭,不過那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嬉鬧。


  長達一年的調教課程結束後,我們在管家小姐及副管家小姐親自帶領下參與一場正式的服侍,這將決定我們是否能夠繼續待在上層。開始前,女孩們被分成兩組,一組是學習過任何服侍男性技巧者,一組反之。我和海儂都沒有修過相關課程。我因為在下層想修的科目太多而來不及學,海儂則是說她只願服侍女主人。我們被編到副管家帶領的B組,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夏妮拉和另一位女孩。在準備室裡看著副管家美麗的側臉,許久未曾出現過的心動震懾了我。她的說話方式、手勢、表情都沒有變,和我初次上她的課時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她的身材變得更纖瘦,皺眉時出現的皺紋變得更明顯。歲月讓女孩們變得成熟而美麗,也替她添了份另類的魅力。我想,心中的悸動代表著我再度愛上她了。我好想問她還記不記得曾經帶了一年的我,可是這個疑問最後我仍然沒能說出口。左耳進右耳出的簡單講解過後,副管家需要對糞尿得心應手的女孩,我和夏妮拉同時舉手,她看了我們一眼就把我們編成一隊。我們換上沒有蕾絲綴邊的晚霞色女侍服,裙子蓬蓬的像塊蛋糕,束腹的低胸造形漂亮地襯托出女孩們略大的胸部。不過海儂的胸部實在太大了,儘管她的服裝經過特別處理,胸部仍突顯得很怪異。然而宴會在即,副管家只讓她盡可能纏緊胸部,便帶著我們四人以及四名內侍一同前往宴會廳。A組的女孩已經進入有男性貴賓在的房間,我們則是在隔壁服侍那些貴族的夫人、姊妹和女兒。這些貴賓穿著光鮮亮麗的衣飾,和金碧輝煌的宴會廳十分相襯。

  宴會廳比起我們學習的教室要大上許多,至少有四倍。兩道由長方型餐桌組成的飲食區將整個宴會廳區隔開來,一方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精緻餐點,一方是比較能吸引女人的水果甜點,以及各種酒類。廳內兩側設置了休息區,女僕們會站在桌椅旁,或是大到誇張的紅色床舖邊聽候差遣。我只是趁走進門裡時快速一瞥,穿著女侍服的女僕至少有五十位以上。雖然排場搞的很大,貴賓們總共也不過十幾人,而且還有兩個話還說不太清楚的小女孩。副管家命一位穿著禮服的內侍(夏妮拉的教導者,隨時隨地都一副笑吟吟的女人)領著我們,哪兒有需要就得給予支援。我們在會場內巡視了十分鐘,我想,既然這兒有超過五十位女僕,還用得上我們嗎?夏妮拉甚至對我眨眨眼,用唇語說「妳得想個辦法」。一開始我還搞不懂她的意思,直到她主動走向一位在甜點前皺著眉頭和女僕談話的千金小姐,告訴她哪樣糕點能同時滿足她的味蕾,同時讓她保持好身材。那位千金小姐喜歡她,就讓她跟在身邊。原來夏妮拉的意思是不能等指導者給予指示才行動。不過這麼一來分成兩小隊也沒意義了吧。另一個女孩見到夏妮拉主動出擊,就跟著看起來很忙碌的女僕屁股走。我和海儂才打算要去服務一位獨自坐在窗檯遠眺風景的夫人,卻被副管家叫了過去。副管家帶我們到休息區,有個肥胖的女子躺在床上擁著兩位赤裸女僕,她一看到我們過來就對我們招手,副管家行了禮便從旁邊退下。胖女人要我們脫掉女侍服和束腹,邊讓女僕撫摸她的身體邊打量我們倆,然後抱了海儂、叫我裸著身子去替她拿些火雞肉。沒了束腹或衣服的遮蔽,胸部就成了很大的阻礙。我不曉得怎麼走才能既快速、又不會讓胸部甩得太嚴重,每走一步它就彈跳一下,從這個普通的反應中感覺到羞恥如漣漪般擴散的我,就因為裸體及那些貴賓的目光興奮了起來。要在這麼多人面前保持平常心實在很困難。我在挑選胖女人要的食物時,聽從了副管家的建議,擅自幫她加一些豆子與醬料。負責肉食區的女僕注意到我的胸部,她不懷好意地笑了笑,然後蹲了下去。我那時正在舀從沒吃過的醬料(反正這兒就屬它聞起來最美味),突然感覺下體癢癢的,低頭才發現剛剛的女僕跑到了桌子下面,她竟然用裝飾用的羽毛騷我癢。美麗的蕾絲桌巾為了遮掩醜陋的桌腳做得特別長,因此躲在裡頭根本不會被發現。我弄了點醬料就要離開,那女僕卻說若是我現在就走,她會絆倒我的腳讓我出大糗。思及這是我表現的機會,只好應付她一下了。她要我更貼近桌子,她就隔著桌巾撫摸我的大腿,還要我把沿著乳房滑下的奶水沾給她吃。我乖乖照做,她吸著我的手指好一會兒才放開,然後若無其事地爬出餐桌。我沒等她再捉弄我,便趕緊離開了那個地方。回到休息區時,海儂正和兩個女僕做愛,臭著臉的胖女人則是邊看邊罵。她注意到我端著餐盤出現,就叫我把盤子放到她旁邊,並趴到她身上。她依序拍了拍我的雙乳,又用肥手指粗魯地捏了好幾下乳頭,才叫我送上乳房、擠奶給她喝。她兩隻手抱住我的屁股,手指不安分地搔起我那仍保有處女的小穴,副管家這時出現了。胖女人開口就問我值多少,副管家請她開個價,那個價碼讓副管家露出冷笑。她們簡潔地交換幾組數字,聽起來我要被賣了。胖女人又問海儂和另外兩名女僕的價錢,但是副管家說了貢獻額度什麼的,好像是指她只能在規定的數目內進行交易。總而言之,可以確定的是胖女人想要買女僕。我們四個被她趕下床、在窗邊排排站,她坐在床上邊用手抓肉邊看著我們,顯然她是不用刀叉的野蠻人。吃得差不多時,她把我和海儂叫去,用海儂的乳房擦手擦嘴,再叫她擠奶給她漱口。海儂的胸部因此變得油亮,看得我不禁臉紅。胖女人注意到我的反應,她似乎很不開心我偷瞄海儂,於是又給我出了難題。這次她叫我像條母狗一樣趴著,另外兩名女僕朝我灑尿,接著用她噁心的腳抹尿給我舔。胖女人重覆著同樣的動作,她的注意力已經放在海儂那對大到可怕的乳房上,自然不知道她踩著的尿液中已混了不少奶水。海儂被她玩弄了半個小時,我也盡責地舔了她的腳半個小時,最後她買下像個人偶般站在窗邊的女僕,因為她的價碼比兩個泌乳的小處女要廉價得多。胖女人摟著她的女僕離開了休息區,我也已經舔完地上的尿,副管家叫來一位女僕替我們簡單擦擦身體,然後迅速穿好束腹和女侍服。在我們重新尋找貴賓前,副管家留下簡短的鼓勵,卻可惜我們沒能同時滿足胖女人的荷包與性慾。

  海儂的大奶很快就替她找到了新的貴賓。一個骨瘦如柴的千金挑了她,她把食物塞進海儂屁眼裡再叫她拉出來,然後看著她吃下去。由於我們事先沒有清腸,海儂吃著沾糞的肉時不禁皺著臉,所幸那位千金喜歡看她苦著一張臉的樣子。我注意到一開始鎖定的夫人仍坐在原位,才打算上前服侍,副管家又叫住了我。我得趕向另一邊的休息區,那裡有個嬌生慣養的小千金急著要上廁所。這次副管家沒有跟來,想必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吧。不過我仍感謝她告訴我這件事,至少這代表我還能夠在這場兼具測驗的宴會中發揮所長。我搶在一個女僕前來到已經脫掉內褲、掀開裙子的小千金面前,吻了她無毛的私處後張開嘴,她輕輕抱住我的頭灑起尿。接著她問我能不能大便,她的擔憂顯然是多餘的。我同樣先在她可愛的肛門邊舔了幾下,才讓她慢吞吞地在我嘴中拉屎。不過,雖然這女孩習慣有人接她的屎尿,卻不怎麼喜歡嘴裡瀰漫臭味的人。我吃下她的大便後就被無禮地趕走,擦身而過的幾個女僕與貴賓都摀著鼻子,隨後我才發現該想個辦法清理口中異味,這時我已經不知不覺間走到那位看著風景的夫人身後。坐在窗檯的夫人聞到味道便轉過頭來,略顯訝異地看了我一眼。我連忙低頭道歉,但是她卻叫我站到她身邊。直到觸手可及之處,我才發覺夫人身上同樣飄逸著糞臭。她拉開淺紫色禮服的領口,乾掉的糞痕幾乎遍及了禮服遮蔽住的部位,她的乳房很美。她問我願不願意服侍她,被她的身體深深吸引的我點頭如搗蒜,在這位孤單的夫人面前我難掩興奮之情。夫人要我鑽進淺紫色的裙子裡,我乖乖照做,裡頭充滿了回憶中的臭味。這件禮服雖然從外面看很美,裡頭卻已經殘破不堪,有點像夫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夫人的美麗就和氣質出眾的內侍們一樣,但接近中年的歲月痕跡讓她更加美豔──我喜歡她往上看時,額間浮現的皺紋。她的雙腿和私處滿是經年累月的糞痕,摳也摳不掉,舔也舔不出味道。夫人要我親吻她的陰唇和陰道口,但不要碰到陰蒂。她那又乾又臭的陰道中藏有惡臭的秘密,夫人說我喜歡的話可以吃掉它,我向她道謝,但沒有用手指將那東西摳出來。夫人的陰道塞滿了乾硬的糞便,從濃烈的臭味來判斷,那應該是今早才塞入的,途中還換了一部分,或是澆過熱水保持臭味。我將夫人的私處舔得一片濕潤,夫人的身體偶爾輕顫,沒有更進一步的反應。稍感滿足的夫人讓我脫下衣服坐到她身邊,用手指在我口腔內繞了幾圈,然後抽出來嗅那股臭味。她發現我在滴奶,竟然就彎下身子吸我的乳頭,我慌張地撇開目光。夫人誇讚了我的乳房,也喜歡我的臉蛋,接著她擁我入懷,問我要不要跟她走。我應該要受寵若驚才對。然而,雖然我對夫人頗有好感,卻沒辦法回應她的問題。女孩們除了上層女僕的目標外,若能被買走也是很榮幸的事情,但是這麼一來就再也沒機會服侍我們的女主人。對我來說,若是離開此處,就沒辦法服侍我的副管家了。夫人似乎覺得我不知所措的樣子很有趣,一下子捏我的臉頰,一下子又揉起我的胸部。此時,一道尖銳且不討喜的聲音刺向窗檯,一名手裡牽著繩子的少女朝我們這兒走來。

  少女穿著和夫人同款式的淺紫色禮服,裙襬稍做修改,比較孩子氣。就連她本身看起來也和我年齡相仿,甚至比我小的樣子。她稱呼夫人為「蘿賽兒」,夫人也抬起下巴叫她的小名,薇兒。少女和夫人不光是穿著打扮,就連五官、氣質以及身上的氣味都極其相似。乍看之下,乃至給人一種縮小版的夫人之感。不過她們有著明顯的差異,那就是態度。薇兒小姐總是鼓著臉頰,說話不知分寸,經常話中帶刺。蘿賽兒夫人則是溫柔婉約,有股令人心安的慵懶感。我注意到薇兒小姐牽著一名趴在地上的女孩,她是和我一起接受調教的女孩之一。薇兒小姐炫耀著她買了一條小母狗,並以此恥笑她的母親(她只在開頭說一句「母親大人」,隨後就改口直呼其名)。笑臉以對的夫人顯然不是省油的燈。夫人一手伸進薇兒小姐的蓬蓬裙裡,緊接著薇兒小姐就發出小小的悲鳴。夫人命她貼近窗檯,直到她的裙子壓在我們側身上,然後叫我掀開她的裙子。薇兒小姐怒視著我,但是夫人有命在先,且我也不想理會這位嬌慣的千金小姐。當我抱著要令對方丟臉的態度掀開她的裙子之後,夫人手中緊握的東西卻嚇到了我。儘管我沒有直接看過,卻被類似的東西侵犯過好幾次。薇兒小姐那因乾糞發臭的下體沒有和夫人一樣美麗的臭穴,而是一根男人才有的陽具,而且它相當於我的手臂這麼大。夫人罵她是畸形,薇兒小姐氣不過,竟然就在我們面前顫抖著掉下眼淚。夫人一面替她手淫,一面辱罵著。那些話語沒有令小姐興奮,而是讓她哭得更厲害。最後她在歇斯底里的怒罵聲中射精,夫人要我舔去她臉上的精液,小姐則受命趴在地上。小姐的精液有股甜味,可是吃起來仍沒有糞便那般沙沙澀澀的苦味,我不覺得我會喜歡這東西。夫人從懷中抽出短鞭,命令小姐騎到母狗身上,要她用畸形的陽具幹母狗的屁眼。薇兒小姐哭著道歉,她的反應劇烈到讓我不禁毛骨悚然。幾名貴賓帶著女僕向這兒聚集,薇兒小姐的屁股挨了鞭打後趕緊騎上母狗,小姐和母狗同時迸出哀鳴。小姐才剛開始幹,圍觀的人們至少有十多位,其中有四位是年輕的千金,她們抱著看好戲的態度取笑薇兒小姐。夫人命我取來餐刀,我再度裸著身子來到餐桌前,那位玩弄過我的女僕又出現了。我的奶水漏得很兇,她恍惚地望著還在漏奶的乳頭,不斷用刀柄處推弄著。我告訴她夫人急需我,她覺得掃興,就要隨我過來。女僕叫我走慢一些,好讓她一路上摳著我的屁眼。我們在增加一倍的人群中推擠前進時,她還刻意將我推到別的女僕背上,並擠著奶。好不容易脫困後,我邊淌著乳汁邊將餐刀拿到夫人面前,被小姐幹的母狗仍不斷哭叫。夫人要我割開小姐的禮服,我愣了愣,她就親自動手示範。夫人粗魯地拉開薇兒小姐的領口,用餐刀向下割開約二十公分,然後往左右撕開,並取出她的胸墊。薇兒小姐沒有穿束腹,因此薰人的糞乳就這麼在眾人面前晃動著。有兩位千金摀住鼻子,但也有一位圍觀的夫人打量著薇兒小姐。夫人叫我照辦,否則她會因此動怒。我只好在邊哭邊幹著母狗的薇兒小姐身邊跪下,按照指示將她的禮服劃得破爛不堪,最後幾乎都撕掉了。薇兒小姐低聲求我擋住她和母狗的結合處,這句話不慎被夫人聽見,夫人便要我閃到一邊,她執起短鞭抽了小姐的屁股。鞭痕只一下就印在薇兒小姐褐黃色的屁股上。夫人連鞭十下,她的女兒就在眾人面前噴屎。薇兒小姐不斷道歉,但夫人命她幹到射精為止,否則她不會停下鞭子。夫人叫我撿起地上的糞便,將它們塗在小姐的身上,我本著女僕的本分照做,薇兒小姐落魄的哀容卻使我的動作顫抖不已。這女孩剛才還趾高氣昂地取笑她的母親,現在竟然狼狽成這副模樣。但是我難以同情這種人,只覺得她皮開肉綻的屁股看得叫人怵目驚心而已。薇兒小姐的射精來得很久,她的屁股已經被打爛,鞭痕壓出的鮮血不斷流下,幾乎要看不出原本豐滿的媚態。小姐在射精的瞬間大叫,接著就在母狗背上昏死過去。夫人找來兩名女僕,要她們將薇兒小姐和爽到至今不斷喘息的母狗帶到休息區,並且命我吃掉地上那些沾了血水的糞便。展現出虐待狂本質的夫人看到我畏縮的反應,沒有特別說什麼。

  清理完畢後,夫人要我趴在地上,她說我趴著的感覺要比剛才那條母狗更吸引她。我不禁瞄向她手中的短鞭,那上頭還沾著血絲。夫人見狀,就叫我將屁股對著她,我當下只有死定了的想法。我是受過虐待調教,但是像薇兒小姐那樣皮開肉綻的未免太誇張了。我緊閉雙眼,身體忍不住發抖。夫人揉了揉我的屁股,猝然一鞭,我痛到伏在地上,渾身劇顫。我拼命壓抑住顫抖的聲音,墾求夫人放過我,夫人竟然還真的只賞了一鞭就收手,那份感激的心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夫人把眼角銜著淚水的我擁入懷中,溫柔地撫著我的背,還親吻我的頭髮。這時人潮已經散去,只剩那位偷懶的女僕還在旁邊看著我挨打。夫人說我很像薇兒小姐,我想出聲抗議,因為我們根本一點兒也不像。不過,夫人又說了個我難以反駁的理由──她喜歡鞭打我。夫人就像在對親生女兒溫柔低語般,說若是我被她買下,她會天天鞭打我,看著我的屁股與胸部被鞭爛。我聽了冷汗直流。夫人說我能接受世上最好的醫療服務,身體很快就會恢復了。她會在我休養期間把我介紹給一位年輕寡婦,她的朋友喜歡虐待有傷在身的女孩。等到我身體康復後,夫人會再度用她的愛鞭呵護我。若是我願意的話,她也可以忍痛把我活活打死,我的遺體會再陪伴她七個墮落的夜晚。聽到這裡,我的身體顫抖到讓她很滿意的程度。蘿賽兒夫人給我的第一印象完全消失了,她只是個病態的女人,比母狗還不如。我膽怯地問她和小姐身上的糞痕,試著轉移話題。夫人的回答是,她的丈夫是個變態,她們母女倆每天都得睡在糞桶中,或是用糞便保養身體。她已逝的大女兒也是被她丈夫給害死。那個變態公爵為大女兒舉辦一場下流的婚禮,女方被裝在糞桶內送到婚宴上,男方就讓下人和流浪漢輪姦她的未婚妻,還送她到貧民窟造福當地居民,她日以繼夜地被民眾輪姦。後來大女兒染了怪病,沒幾天就在貧民窟死去了。喪禮上,男方又讓一群男人姦淫她的屍體,他們姦完後把她剁爛,再把肉分給流浪漢吃光。說到大女兒的下場,夫人掉下了眼淚,我也難過地緊緊抱住她。有那麼一瞬間,我竟然想代替那個死去的女人成為夫人的女兒,所幸這種荒唐的想法很快就煙消雲散。夫人說她可以靠財力買下我,但若我不願意的話,她就沒辦法將我視為女兒般愛護。話題回到她和女兒的愛情上,又噁心得讓人厭惡至極。薇兒小姐是她最疼愛的女兒,儘管生成畸形,她仍喜愛她的美貌與畸形處。夫人像是在說故事給懷中的小女兒聽似的,講起她和她女兒亂倫的故事。薇兒小姐因為生有陰莖,她的父親因此視她為毒瘤,成日將她關在地下室裡。不被丈夫碰觸的夫人愛她的女兒,不過她更愛女兒身上的龐然大物。夫人夜裡也會被關進地下室,幾個僕人將確保她和小姐都浸在糞堆裡。有次夜裡,薇兒小姐突然發情,夫人就用她的肉穴滿足女兒,她在她體內射了兩次精才罷休。那天開始,她們不時纏綿,還會拉著男女僕一起做愛。然而,當薇兒小姐的父親知道她那種畸形有著一定程度的價值後,就開始逼她參加下流的聚會,讓她滿足有著變態嗜好的男人與女人。薇兒小姐在地下社交界中佔有一席之地,漸漸的就和蘿賽兒夫人疏遠了。她甚至鄙視和自己一起被關了十數年的母親。剛才出現的薇兒小姐就是這副模樣。夫人對小姐的變化似乎沒什麼不滿,因為那樣會使她鞭打小姐時更加興奮。不過她也喜愛以前那種乖順的小姐,就像我給她的感覺一樣。夫人再次問我願不願意成為她的女兒,我故作深思後回絕了。她沒有動怒,只是叫我再給她抱一會兒。我偷瞄了眼直到現在還偷偷注意這邊的女僕,她咬著嘴唇的樣子有點迷人。等到宴會進入尾聲,大門敞開,副管家告知在場各位貴賓我們的女主人,也就是阿羅納司將蒞臨會場。美麗的女主人在美女內侍簇擁下華麗現身,我才要將目光從一排內侍轉移到主人身上,夫人就叫我別過頭去看風景,並且低聲告訴我她討厭那位把大半時間都花在她的丈夫和一群男人身上的女主人。儘管多少感到可惜,我仍然是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就算阿羅納司再美,也不及副管家在我心中的地位。

  主人一一會見貴賓們,多半只交談幾句,因此很快就來到我們這邊。我能嗅到主人身上的糞臭味,那股味道要比夫人身上的濃厚多了。兩位大人物寒暄完畢,一名內侍被留下,主人就離開了窗檯。夫人讓那名內侍拿來水果,要她用嘴餵給我咬得半爛的蘋果。當內侍撫著我的臉頰,我看到了那張害死可雅的壞內侍露出輕俘的笑意。即使事件已過了好一段時間,也有海儂替我療傷止痛,但對於這女人的恨意我不曾遺忘。我將半爛的蘋果嚼得亂七八糟,然後才和夫人接吻並讓她吃下。這個動作重覆了十五次,才將那盤蘋果吃光。壞內侍偷偷地摸起我的下體,作勢要將叉子插進陰道中,她的小動作很快就給夫人發現。夫人為此盛怒,要她趴在地上,副管家前來關切。為了顧及主人的面子,夫人也不打算直接動手,最後她買下了那名內侍。我很感激夫人做的這一切,不管她是出自於何種理由,只要這個壞內侍永遠離開就再好不過。散會前,夫人帶我到休息區,這時主人已經在外頭和男賓客閒聊,幾位夫人和千金也已離去。夫人叫我直呼她的名,她優雅地脫下禮服並叫醒奄奄一息的薇兒小姐,要我們倆趴在她胸前吸奶。蘿賽兒的兩隻手分別緊緊揉著我和小姐的屁股,光是一道鞭痕就讓我痛得差點掉下淚,邊哭邊吸奶的薇兒小姐似乎有那麼點可憐。副管家前來告知時間,蘿賽兒打發了她,說她還沒讓兩個女兒吸夠奶。聽到這番話的我可是受寵若驚,但還是不要真的成為蘿賽兒的女兒並被她虐待得好。薇兒小姐不時瞪我,但是蘿賽兒每揉一下她受傷的屁股,她就痛到嗚咽掉淚。一位內侍前來二度催促,蘿賽兒照樣打發她,並要我和小姐用手指插進對方屁眼內。薇兒小姐的屁眼很緊,雖然我沒肛交過多少次,相較之下還是比她的鬆。可是小姐的屁眼有裂傷,我挖到的不光是大便,還有黏稠的血塊。副管家帶著女僕們前來告知時間,蘿賽兒才意猶未盡地叫我們下床。蘿賽兒牽著我的手到副管家面前,接著問道鞭打我要多少錢,我嚇了一跳,副管家卻若無其事地說出一筆可觀的價碼。我和薇兒小姐就趴在地上,發抖著的我向蘿賽兒哀求,她摸摸我的頭說我是個乖女兒,然後抽了我屁股一下。一個女僕在第一下結束後給我和小姐嘴裡塞毛巾,蘿賽兒要她們全部離開,然後再度抽打。短鞭掃過我的屁股,只一下就留下紅痕,又燙又痛。我終於理解為何薇兒小姐會如此狼狽,我的眼淚已經痛到止不住了。蘿賽兒彷彿很疼惜似的用手摸著我的傷口,一下子喊我寶貝女兒,一下子又用短鞭狠狠地抽打。嘴裡的毛巾怎麼咬也咬不爛,我只能像剛才的小姐一樣瘋狂地求饒,但是話語卻穿不過固定在嘴裡的毛巾。大概在第七下前後,我被打到失禁,蘿賽兒讚美了我的屁眼。她一手掰開我半邊屁股,對準屁眼抽了下去。沒被挨打的薇兒小姐對我投以陰冷的目光,我則是在她的藐視下,又吃了幾條鞭子後才昏厥過去。

  我醒來時已經是宴會隔天的正午。有個面熟的黑髮女醫叮囑我暫時還得趴著,直到屁股消腫才能平躺。副管家在我於病床上用完午餐後到來。她摸了摸我的頭,說了我的成績十分優秀,在所有被留在上層的女孩中拿了第二名。第一名是夏妮拉,她在宴會中滿足了三位嬌縱的千金小姐,禮儀分數更是不在話下。儘管我對排名不怎麼感興趣,得知輸給她時還是有點不平衡,畢竟我被打成這副德性,而她卻一點傷也沒有。副管家此行前來還有另一項任務,那就是替蘿賽兒夫人詢問我要不要成為她的女兒。我想也沒想就拒絕了。副管家替我感到可惜,她說幾乎沒有人從城堡中挑選女兒,那群貴族反倒喜歡把他們的孩子送進這裡。若副管家知道夫人是如何對待她喜愛的女兒,她就能理解我為何斷然回拒了。儘管上了藥,現在屁股依然痛得很。疼痛感擾亂了我的思緒。聽著副管家說到有兩名女孩被買走時,我腦子裡竟然在想像副管家的裸體。之後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專心,不管視線集中在副管家漂亮的金髮末梢,或是她挺立的胸口上,都只想到淫亂不堪的事情。我在兩個禮拜後回到新寢室,在這以前副管家每天都會抽出一小段時間來看我。我們偶爾會聊起糞尿調教時的課程,但是我可以確定她並沒有特別記住我。我不敢過於奢求,只要能看見她,在她身邊幻想著她就足夠了。

  新寢室是正式女僕用的四人房,房間比以往要大一倍,也有了簡單的裝潢。我來到寢室時,趴在地上的海儂正用她可愛的屁股迎接我。我愣了幾秒,才發現她正在被同房的另外兩位女僕前輩玩弄。雖說是她們單方面的玩弄,並沒有像以前在下層時那麼可怕又蠻橫。其中一位叫伊葛的女僕本想叫我加入,但是當她看到我屁股上還留有傷痕,就讓我乖乖去休息並適應新環境了。海儂被她們搞到奶水四濺,但是她們的動作都十分溫柔,就像女孩們擁抱彼此時的感覺。後來我才得知,上層女僕幾乎每間都靠這種方式培養感情和默契,而我們四人也經常一起工作。令人意外的是,上層女僕的工作並不像下層那般繁重。我們除了三餐的準備工作、打掃工作以外,若副管家或僕役長沒有特別指示,就只剩下收集體液要做。伊葛和夢莉也能夠泌乳,我們選擇貢獻乳汁而非難以收集的愛液。最初幾週我和海儂都不願前往集乳室,只敢在寢室內收集乳汁,再請她們倆幫忙送過去。寵愛海儂的夢莉問出了我們在那兒的遭遇,就想了個方法。伊葛有許多好姊妹,我們一群人每天約兩個時間一起到集乳室,漸漸的那地方就不可怕了。伊葛的姊妹之一看上我,她們偶爾會換寢室睡,那個令人驚豔的女僕睡我們這兒時總是把我搞到服服貼貼。不過比起只被兩個人疼愛的我,海儂倒是很受大家歡迎。她的巨乳已經下垂到貼至陰毛,笨重又發臭,許多女僕一開始都不喜歡她。在夢莉把她介紹給姊妹們一同享樂後,海儂的人氣突然飆升,甚至還有前輩向她示愛(夢莉當然不會允許這種事)。

  我們在由夏入秋的季節裡收到副管家通知,管家正在召集二十位願意服侍主人的女僕,若我們在管家強制徵召前主動加入,應該可以提升印象分數。我很感謝副管家這麼照顧我們,但事實上她告知了所有上層女僕。伊葛因為受召者需要增胖而放棄,夢莉則因為海儂躍躍欲試的模樣,也跟著說要加入。當天下午我們三人就向副管家報到。其實我只是認為這麼做可以增加見到副管家的時間。就算是為了主人接受特訓,所有行動仍是由管家、副管家及僕役長帶領的。我們報名時剛好是最後三人,身材已經開始走樣的夏妮拉也在其中。之後我們被安排到新的寢室,同樣四人一組。少了喜歡抱我的伊葛對我來說有點失落,因為海儂和夢莉每晚都很恩愛。跟我同寢的賽莉亞會和我做愛,可惜每次都只有她舒服到。

  一天七餐的特訓真是要人命。以前我只在宴會廳看過的菜色,竟然都出現在我們每天的餐點中。除了持續收集乳汁或愛液外,我們就只是吃吃喝喝、慵懶度日。除了泌乳藥以外,我們還得在餐後吃一些不知名藥粉,沒人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這種日子過了一個月,大家都成了讓管家點頭稱讚的胖女人(一百五十磅對於身高很高的女子而言不算太胖,可惜大家都比管家矮)。走在長廊上,有些壞心的女僕會恥笑我們的身材,夢莉為了保護海儂,經常與那些女僕大打出手。有次伊葛在廁所遇見我,她說我的肚子變得圓潤又性感,我們就在隔間裡瘋狂地做愛,我因為晚餐遲到而挨罵。

  第一次的服侍由十個女僕進行,不過副管家並不會出席,我就沒有像女僕們一樣搶著要服侍主人。海儂、夢莉、夏妮拉和賽莉亞都被選上,她們當晚就興奮地出發了。海儂和夢莉很晚才回到寢室,她們傷心地說賽莉亞成為主人的寵物,而她們並未被選上。我從伊葛那兒得知副管家每天都在調教賽莉亞,才哀怨自己當初為何沒積極爭取並獲得主人賞識。之後的一個月我們又被餵得更胖,光是走段有點遠的路程就會汗流浹背。在寢室裡,夢莉和海儂的肥肉成了她們做愛的阻礙,她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輕鬆地替對方口交。海儂也因為發胖以及泌乳藥的關係,胸部變得更可怕。夢莉喜歡咬她變形的臭乳頭,海儂的乳頭真的越來越噁心了。她們做愛時總會把室內搞得汗味瀰漫、熱氣沖天,而且還會讓一旁看著的我羨慕不已。

  自從肥胖的賽莉亞成為主人的愛寵後,胖女人在城堡中的地位一下子升高,女僕們不再如以往那般鄙視我們。伊葛和她的姊妹經常來找我,若夢莉和海儂也在,我們會在寢室內搞雜交。其它寢室也是差不多的情況。有次海儂餐間離席如廁,她在廁所裡遭到一群女僕輪姦,事後我們才得知女僕們竟以此為樂。從此夢莉不肯放海儂獨自外出。但就算她們倆一起前往集乳室,仍然遭到十數名女僕輪姦。伊葛對此事感到憤怒,就明示她和姊妹們會好好保護我們。但其實都一樣是被輪姦,只不過伊葛幹著我時我會覺得比較幸福而已。我的處女就在一次雜交中被不認識的女僕奪走。伊葛趕跑那個女僕,穿上她為我破處的假陽具繼續幹著,那晚我被搞到不省人事,隔天私處痛得走路得開開的才行(結果往後的上層生活都不再做處女檢查,我實在搞不懂自己為何如此在乎這玩意兒)。主人歸來以前,胖女僕或孕婦遭輪姦的事件不斷上演,甚至有幾個小團體會互相串通來輪姦彼此的胖女僕。伊葛的姊妹們把我保護的很好,不過我才一次沒注意,就在集乳室被二十名女僕抓到。伊葛她們趕到時我正被兩個女僕幹到恍惚,她們已經是最後兩位享樂的女僕。伊葛和姊妹們毆打並強姦了對方,我看著這一幕私處又想要了。有的滋事女僕被強姦後逃走,有的則被打到鼻青臉腫,我看著那些嚐到報應的女僕自慰,接著就地勾引伊葛。伊葛就在那兒姦我的肉穴,姊妹們則是只能幹我的屁眼,我們享樂到管家趕來為止。

  我唯一近距離見到主人的那次,是在大廳替她洗塵的時候。夏妮拉和一名女僕得以用她們的肥肉滿足主人,剩下的八名女僕只能在她們的肥肉上大便,然後乖乖站著等主人享受完畢。夏妮拉的肥肉滿是主人的齒痕,她被狠咬的表情淫蕩且誘人,讓我們這些站壁女僕個個奶水直流。那次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美麗但不合我胃口的女主人了。

  一天夜裡,我和海儂吃完大餐後在長廊散步(夢莉勉為其難地答應了我用伊葛及五個姊妹暫時交換海儂),結果意外遇見了副管家,不過她身邊站著滿面怒容的管家。我們和幾位路過的女僕一起被叫去,在一處角落輪流大便,接著被斥退。我們躲在附近偷看,發現管家是在對副管家出氣。她逼副管家吃掉那堆大便,事後卻又不斷向她道歉,真是個怪女人。管家拭去淚痕後走回餐廳裡,我們就趁那時候前去攙扶副管家。副管家看到我們臃腫的模樣,幾乎要認不出我們了,但是她仍舊準確地喊出我和海儂的名字。帶領下層女僕糞尿調教的副管家無奈地笑了笑,並語出驚人地表示其實她才不喜歡食糞,那甚至不能令她興奮。這天晚上也有夜侍,夢莉、海儂和夏妮拉依然參與其中,我只是任憑管家從眾多胖女僕中挑選,但是扣掉主動參與者以外也只有一個空缺。那晚沒有人監視女僕們吃飯,有些女僕就毫無節制地大啖美食,我則是只有今天沒吃滿規定的份量。伊葛趁戒備鬆懈時溜了進來,她躲在餐桌下要我遞食物給她,她低聲說她很羨慕我每天都能吃這些東西,還叫我多吃點好長更多肥肉讓她摸。伊葛是在大家吃到一半的時候才跑進來的,等她吃飽的時候,還有很多女僕滿嘴是油地繼續啃著肉。伊葛叫我張開肥肥的大腿,然後在餐桌下替我口交,但她這次卻是用油膩的食物愛撫我。拜她的餿主意所賜,非但沒讓我舒服到,還害我散場後得再到浴室洗乾淨。入浴時伊葛也跟來了,她想在寢室以外的地方跟我做愛時,總會問我要被她幹還是搞雜交,但是剛吃飽就要應付她的姊妹絕非明智之舉。我們在浴池裡做,伊葛把我的肛門捅紅後再幹起油油的小穴,一些女僕見狀也想加入,伊葛就讓她們取悅我的乳房。有個女僕跟伊葛一樣喜歡捏我的肉,她竟然可以邊摸我的肚子邊自慰,還因此達到高潮。那女僕高潮後仍陶醉地親吻我的肚子。伊葛和她很談得來,她馬上就成為她的姊妹之一,我們之後肯定會更常見面。洗完澡、散完步,伊葛就和我待在寢室內閒聊,我們一起想些淫亂的技倆。伊葛常常說我很可愛,不管是發胖前還是發胖後,獨處的時候她總喜歡抱著我和我接吻。接近午夜時,副管家親自帶著心情低落的夢莉回來(伊葛趁副管家不注意時溜出去以免被懲罰),海儂則因為服侍過程中昏倒而要住在醫護室一晚。副管家安慰著過度擔心海儂的夢莉,這幕還真罕見。等夢莉終於擠出疲憊的笑容,副管家請我多陪陪夢莉就離開了。夢莉和我做愛時不斷叫著海儂的名字,我並未因此感到難過。

  胖女僕的數量開始變多,沒多久上層女僕除了內侍及肉侍外,瘦女僕已經是稀有的存在了。伊葛和幾個姊妹就是稀有的代名詞,但她們和我們相處融洽,伊葛也經常陪在我身邊。海儂、夢莉、夏妮拉和一些跟我同期接受增胖特訓的女僕後來被轉到更上層的寢室,聽說她們很受主人喜愛,但那天起我就沒再遇到她們。我仍像之前一樣,不主動參與任何一場服侍(即使它可以使我和海儂她們碰面),協助副管家的工作除外。就算是這樣,再也沒服侍主人的我還是不斷被餵到三百三十磅,最開心的莫過於喜歡捏我肥肉的伊葛和凱蒂(那位在浴室迷上我肚子的女僕)。不過因為過重的關係,副管家給每個胖女僕都安排了隨侍女醫,這職務由見習生擔當,她們也會和女僕同居。照顧我的是一個從下層來的可愛女孩,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又見面了。

  莉茵和凱蒂常常為了我要不要節食爭吵不休,伊葛表示解決紛爭最好的手段就是做愛,她們三個就會爭相騎上我。隔天我一被餵飽,她們兩人又會在餐廳外等我出來再吵給我聽。莉茵說我瘦下來比較可愛,凱蒂說我的肥肚子很性感,伊葛說乾脆來做愛吧。為了和我的隨侍女醫爭奪我,伊葛和凱蒂買通了跟我同寢室的女僕,她們每晚都交換寢室。雖然凱蒂經常找莉茵鬥嘴,嘴巴上也說喜歡我,不過我發現她的目光始終跟著莉茵。至於伊葛則是從頭到尾都纏著我,我也喜歡被她纏。莉茵就不用說了,我們重逢時她就說她要定我,語氣堅定到讓我以為是在開玩笑。後來她真的跟伊葛與凱蒂爭得很兇──但她似乎不知道凱蒂總在注意她。我和莉茵之間微妙的隔閡感因為她的那句話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我覺得有她在身邊真好,就算每天都在吵吵鬧鬧、每天都把我搞到簡直快要虛脫。不過其實,無論她們如何爭執都沒用的。雖然這麼做對一直希望我瘦下來的莉茵很抱歉,但我還是決定按照副管家的指示繼續增胖。我不曉得一天只能見上幾分鐘的她會不會暫時放下繁忙的工作,注意到我們這些懷抱憧憬凝視著她的女僕、注意到早已準備好服侍她的我。但是為了那一刻的到來,我樂於等待,也將一直等待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