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短篇】野獸:愛奴篇(上) (18禁)




  每個女僕心中都藏著秘密,我也不例外。

  一直以來,我都和許多女僕一樣,將自幼培育的生命與性慾奉獻給唯一的主人。只不過,我跟她們有著一項很大的差別──那位被我奉為主人的女子,並不是阿羅納司。事實上,我只見過阿羅納司兩次,她卻從未察覺我的存在。對此我並不難過,反倒還要感謝她沒有看上我。要我不帶感情地服侍主人的話,想必一下子就會將多年來的心血給搞砸。無論如何,我愛的不是阿羅納司,而這個絕對不能被發現的秘密至今仍在我心中飄盪著。




  在我出生時,母親就因難產去世。這件事在我成年後才被告知,因此並未對我的成長期造成影響。不過,所有從小接受女僕訓練的女孩子幾乎沒有父母,或是只有在成年前都不被允許探視她們的母親,因此大家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女孩們三歲起受教,正規教育則是從五歲開始。依照學習程度,大家多半會在七歲至九歲間脫離正規教育,開始長達數年的女僕訓練。訓練這個字眼是在我們剛脫離正規教育時所用,過了一段時間就不能這麼說了。當我們到了必須意識到自己是主人所有物的年齡,所有培育身心的行為都被稱之為調教。

  我和我心中的主人首次見面是在我十二歲那年開始的下層女僕調教課程。在這之前,我已經在基礎班唸了三年,淨是些繁瑣的書面課程,較為有趣的是每天三個小時的女僕實習,以及最後幾個讓青澀肉體品嚐愉悅的課程。或許是表現的不夠完美,基礎課程結束後我就被分派到調教班。一些女孩會從美女老師帶領的禮儀班學起,穿著華麗的洋裝學習高雅生活,這對當時的我而言可是非常羨慕的一件事。不過,這種想法在調教課程開始後就不復存在。在基礎班的自慰課程以及女性性交課結束後,那個人就接手我們接下來半年的新課程,她正是調教班的首位老師。第一眼看到那個人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好快。雖然她當時至少二十歲,而我只是個小毛頭,但我確實感受到了既苦悶又快樂的悸動。說白一點,十二歲的我愛上了二十多歲的那個人。然而她所教導的課程卻十分艱苦,許多人才上過一堂課就不禁怯步,我也是其中一人。不過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想再見到她的念頭,也就硬逼自己繼續上課。那些無法忍受想退出的女孩得接受女醫的評斷,她們多半都被送返回來強制繼續課程,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兇的女僕盯著她們。

  糞尿調教──這就是讓女孩們心生陰影的殘忍課程。我永遠記得她在課程開始時說的那句話──「妳可以不喜歡它,但是妳不得不接受它。」我們的新老師這麼說道。三十位女孩的首要任務就是在各自的便盆中大便,往後上午的課程開始後我們都必須這麼做。有些女孩會在課程結束時或夜裡排泄,若因此使得她無法在課堂上拉出讓老師滿意的糞量,就會受到懲罰。我們的上課時間和以往一樣每天十二小時,其中九小時都在小教室裡聞著自己的大便(臭味變淡時會讓指導女僕澆上熱水,甚至在我們旁邊大便),夜間的三個小時照例進行女僕實習。習慣大便的臭味以前,每個女孩都皺著一張臉,尤其是吃壞肚子的女孩,就算下痢也得照樣聞那股惡臭。老師同時祭出鞭子和糖果,期限是一個禮拜,最先習慣糞便的前三人能得到特別獎勵,到了最後仍無法習慣的女孩則會受到嚴厲的懲處。為了得到她的獎勵,我真的很努力地嘗試,可是眼前的便盆還是臭到教人難以忍受。第二天,有個愛出風頭的女孩雅菲說她辦到了,老師就叫她吃下自己的大便,那女孩扯的謊不攻自破,還因此受到了處罰。雅菲消失了很久,直到我十八歲那年才又看見她,後來才聽說她被調教成了上層廁所的專用女僕,負責用嘴巴接女僕們的糞尿。為了不受到那讓人一去不回(當時而言是如此)的懲罰,我那間寢室所有女孩都贊同偷偷在房間內進行特訓。

  當夜查房結束後,莉茵就在地板上大便,不過因為每天上課時都會檢查糞量,她只拉出一小條。我們四個女孩就趴在地上聞著那條大便。莉茵舔了一口後說想吐,瑪吉拉和可雅邊聞邊接吻,我則是想儘早習慣這股味道而乖乖努力。瑪吉拉的胸部發育得很快,她也比同輩女孩要淫亂,這可能是因為她跟一位管我們的女僕走得很近的關係。雖說外頭進來的女孩都比較大膽,十二歲時已經有性經驗的人卻不多,更何況是做出帶壞別的女孩的行為。總而言之,瑪吉拉發揮她在女性性交課的優秀成績,她讓可雅喜歡上了她。第三天輪到瑪吉拉大便,除了莉茵不再主動伸舌以外,我們三人照舊。第四天是可雅,一切照舊。課程進行到第五天後,已經有多位女孩勇於舔舐她們的大便,這讓我們感到焦慮。這天晚上本該輪到我拉,很照顧瑪吉拉的女僕卻偷偷溜進房內,她為我們拉了一大沱屎,只留莉茵和我練習,瑪吉拉與可雅整晚都和那女僕嬉戲。或許是因為每天吃的東西所致,女孩們的大便並沒有那麼地臭──和這個女僕拉的相比較來說是如此。莉茵有點受到她們的影響,她想要親我,但是鼓不起勇氣,就整晚膩在我身邊。我喜歡女生,反正從小我們就被如此教育,我們是為了女主人而活。但是當時的我十分清楚,我喜愛的人是為我們進行糞尿調教的老師,不是可愛又害羞的莉茵。順帶一提,那位染指了兩位女孩的戀童癖小姐隔天就被查房女僕發現,她被調到別地方去了。第六天一開始就有兩位女孩挑戰吃她們的大便,其中一人哭著吃完了,另一人則是吐在地上。在午飯前的半個小時,我看著在我面前大便的女僕,竟然有股想舔她肛門的衝動。自從女性性交課以來我都沒能練習那些服侍技巧,說不定連怎麼舔都忘了。她的大便呈現深褐色,一條到底,又粗又大。雖然它比女孩們的大便要臭得多,我卻沒來由地認定自己可以吞掉它。就在這股奇妙的感覺簇擁下,我舉起了手,老師在我面前蹲下,問我是否要直接吃掉這條糞便。未免看傻了眼,我只好低著頭回答,然後乘著方才那股氣勢張開嘴。苦味自舌尖湧進,接著轉變成很鹹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那種令人作嘔的感覺。等到我在口中嚼了幾下,苦味和臭味才瀰漫開來,咬沒幾口我就決定快點吞進肚子裡,免得它將我的嘴巴弄得跟什麼一樣。吞嚥時並不費力,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就這麼將那條至少二十公分長的大便分成五分鐘吃下肚,這條大便的主人則是在事成後摸摸我的頭。那個人因為我是第二位食糞的女孩而稱讚我,對此我也心滿意足。午飯前我仍被留在教室裡,莉茵看著我的眼神變得更熱情。下午,只有我和不認識的愛哭鬼被安排到另一間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教室。那個人,也就是老師她親自指導我們,不過她所謂的獎勵就只是這些額外的調教。反正我也沒差,只要是她親自給的獎勵,就算是叫我繼續吃大便我也十分樂意。結果那天我們得到的獎勵真的是糞便。我們倆被用溫牛奶灌腸,然後服侍對方的肛門再吃掉對方的大便。我做得很順手,愛哭鬼卻畏畏縮縮。結束後,老師給予我們服侍上的指導,特別是在食糞時的反應,然後她用女僕的大便示範一遍給我們看。在這之前我還不曉得,原來吃大便同時要兼顧對方的視覺享受。我可以像老師那樣自由控制食糞的表情,愛哭鬼就只會皺著五官吃。老師重新審視愛哭鬼,然後要求她返回原先的教室。女僕帶走愛哭鬼後,就剩讓我臉紅心跳的一對一教學了。我知道十二歲的女孩說什麼情呀愛的才沒人當真──除了嘴巴上應付一番、實際上想上妳的戀童癖女僕之外。所以我只求力圖表現來加深我在老師心中的印象。那個下午我學了很多,一來吃大便不難,二來那些糞汁都塗抹在老師曼妙的身體上,那副成熟美麗的胴體令我瘋狂。將練習視為服侍的我越來越上手。可是對象換成摸過我的頭的女僕後,就不一樣了。課堂結束前,老師因為有事處理而離開,但是還剩下帶糞接吻的部分需要練習,那位負責盯我的女僕就代替老師。她還說我學得快,一定沒問題。結果我無法和那位嘴裡含著大便的姊姊接吻,還吐了她一身,並且希望她能將那在我內褲上蠢蠢欲動的手給移開。原來這傢伙也是個戀童癖。我讓她隔著內褲親吻我的下體,以女性性交課學來的技法愛撫她的胸部,才稍稍滿足她的獸慾。那天我收到寢室調動的通知,我被換到二樓,和勉強通過食糞的莉茵兩人一起住,這邊似乎每間都是兩人制。負責查這區房的女僕又是一個戀童癖,這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每個女僕都有這種癖好。每次查房後她都會在我們寢室裡待上半小時,值得慶幸的是她只和我們接吻,沒有像先前那位玩弄瑪吉拉和可雅的女僕一樣毛手毛腳。拜她所賜,我們的吻功進步神速,在課堂上表現得更為亮眼。

  通過食糞測驗的只有十位女孩,我們和另外一班合併,但人數也只有十六名。瑪吉拉還在,卻看不見可雅的身影。這堂課和過去一週的食糞練習不同,課程節奏相當緊湊,困難度也高上不少。兩位女孩和一位指導女僕的糞便混在一塊,首先練習的是塗糞。莉茵替我塗的時候,我們的指導女僕會假借教導之名行愛撫之實,這女人是我見過的第四個戀童癖。莉茵的技巧實在很差,胸口的糞水才剛塗上,臀部的就乾掉了。等到她重新將我的背弄得又臭又髒,胸前的褐色印痕也乾得差不多了。莉茵總說她的手掌小,但我們的差不多大,我一次就幫她塗得可口又動人(那個戀童癖說她看得好想吃掉莉茵,我們都知道她不是在開玩笑)。指導女僕稱讚我的手藝,不忘用她的大姆指摳弄我的屁眼。早上第二堂課教的是排泄方式。指導女僕用黏性略高的黏土塞進我們肛門裡,我們得在每個規定的高度、角度內拉出。其中一個項目要拉進對方口中,戀童癖小姐向老師報告我們對此排斥,換來她代替其中一人接假糞的安排。老實說,我是有點排斥吃莉茵的大便,相信莉茵也是如此。但是,重點在於現在使用的是黏土而非真正的大便。得逞的女僕故意謊報我們的失誤,好讓她多接幾次自女孩屁眼中拉出的黏土。這堂課莉茵和我都順利達成了目標,指導女僕則因為滿足了私慾而沒有拖我們下水。午飯時間,我們被指導女僕找出去,她要我們倆擠出尿給她喝,還舔了我們的陰唇。莉茵告訴我她討厭那個女人,我也覺得反胃,但現實不是兩個十二歲女孩可以決定的。下午只上了一堂接吻課,含著糞便的那種,指導女僕得以正大光明親我們。儘管有些挫折,我們仍然達成了多數女孩無法完成的課堂目標。至於原訂的第四堂課,則因為城堡有貴賓來訪而延期,我們早早就被放回寢室。不料,這段額外的空檔成了戀童癖的良機。

  我們的指導女僕和查房女僕帶著另外三名漂亮的女僕來到寢室裡,當然啦,這些姊姊都對女孩有興趣。不過只要我們乖乖照她們說的去做,她們就不會破壞我們的處女之身。換句話說,不聽話就等著被破處,然後被打入更低層的世界。第一個要求是要莉茵和我接吻,她們會在一旁愛撫我們的身體。我覺得噁心又舒服,莉茵則是到了十二歲還不怎麼會興奮。指導女僕突然插嘴說我們在課堂上表現得很好,其他四人就在一旁瞎起鬨,嚷嚷著要我們表現給她們看。這四個女僕的大便臭到莉茵哭著說她不要玩了,一個女僕就作勢要拿木棍插進她的下體,以此威脅我吃光她們的大便。我努力地照做,卻只吃完四分之三,那個犯賤的女僕竟然就用木棍戳進莉茵的陰道,她流血了,能夠保護她的處女身分也消失了。莉茵痛到崩潰大哭,引來路過女僕的關切,最後連僕役長都連忙趕來。僕役長的身材有點圓滾,看起來是個好人,卻和這五個戀童癖沒兩樣。她相信那個下手的賤女僕說詞,認為莉茵是出自好奇才戳傷自己,女僕們則是發現並迅速趕往此處。至於我嘴邊和地上的糞便,則被解釋成莉茵和我正在寢室內淫蕩地做愛。事件這番終結後,人潮散去,留下來的女僕們命我繼續吃完大便,這次威脅的則是我的處女。其中一個賤女人穿起假陽具,她嚴重違反規定,強姦了私處還在流血的莉茵。其他女僕也對我上下其手,不過或許是不想惹太多麻煩的關係,她們最後只輪姦了莉茵。我被迫親吻或摀住莉茵的嘴以防止她大叫,莉茵給予我的眼神充滿了憎恨。我想她的感覺是正確的。雖然當時的我並沒有說什麼,被愛撫的陰蒂確實讓我覺得很舒服,也很對不起正在被輪姦的莉茵。

  那件事後來沒有傳開。莉茵再也不和我說話,淫語練習她甚至不惜拆夥和別人一組,害我得像個淫婦般和戀童的指導女僕打情罵俏,她每堂課都會偷偷愛撫我。接連數週的課程都過得很快,畢竟不及格的部分只能自己回寢室後練習,或是請各自的指導女僕協助,不像最初的課程必須等通過了才行學習下一堂課。不過時間的飛逝速度其實是決定於老師的出席率、莉茵無視我的次數以及戀童癖小姐玩弄我的時間長度。後來我才知道我喜愛的那個人是高高在上的副管家小姐,所以她忙到每週只能親自帶兩天課似乎也合情合理。我無暇胡思亂想,想和莉茵修補關係的願望難以實現,不安分的指導女僕則是越來越超過。老師不在的時候,通常由一個既變態又不會教導的女醫代課。她人很溫柔,又漂亮,但是漂亮的姊姊似乎每個都是戀童癖。代課女醫在最低限度下遵守規定,除了將教學部分全權轉交指導女僕們,就只是到處玩弄每個女孩。這個女醫不像老師那般嚴厲管教,許多對女孩有興趣的指導女僕都因為她的出現跟著露出本性。有次,她不曉得從哪兒運來一個大糞桶,女孩們得排成一列,從最前面開始吃她帶來的糞便,直到她的手指玩膩了該女孩的屁眼,才在兩次糞水灌腸後放過獵物。不過那些排在前頭的女孩完事後又得被指導女僕玩弄,她們對待女孩的方式只差沒替我們破處。我很幸運地排在倒數第二位,糞桶的氣味比想像中惡劣,但是滑過喉嚨的觸感其實與自己的大便無異,只不過冷了點。女醫對我的屁眼只有三分鐘熱度,她用中指插沒多久就給我灌腸,然後繼續插,噴水後再灌一次,插到二度噴水就代表我通過了她的險惡測驗。還有一次,每個指導女僕都從後方抱著女孩,進行長達兩個課堂時間的接吻。女僕被允許撫摸我們,那個淫亂女醫則是隨機挑選獵物玩弄她們的陰蒂與屁眼。有少數女孩在她的愛撫下水流滿地,後來我才知道她們被搞到高潮。不過,大部分的女孩沒有這種反應就是了,就連我也只是感到舒服,沒有愛液流不停的反應。下課前每個人都被灌了腸,女孩們聚在一塊排便,女僕們則是對著自己的女孩拉屎,女醫要我們吃光大便後才准下課。這種囂張行徑對於一兩個女孩來說或許很可怕,可是對象若換作一群女孩,反抗意識就會悄悄燃起。一些女孩在老師上課時哭訴這件事,而後所有女孩都表示女醫及指導女僕有問題,玩弄我們長達兩個月的女醫不再出現,指導女僕則是受過懲罰後變得乖巧許多。儘管在課堂上趨於安定,我的指導女僕梅莉仍然三天兩頭溜進我們寢室裡。莉茵依舊無視我,她也不在乎鄰床的我幾乎夜夜都被指導女僕侵犯。初次從性交中體驗到高潮是在我十三歲的時候,對象依然是這名女僕。不過與其說半年多來她的口交成效不彰,我想是因為我的身體還不夠成熟所致。

  最後兩個月的課程,主要是讓身體更習慣糞尿的存在。女孩們透過糞便與尿液自慰,最後必須讓身體碰觸到這兩樣東西時就感到興奮才行。我們的夜間實習開始在女廁中進行。雖說是女廁,其實這裡也有不少女僕是為了集糞而來,我們的目的就是幫忙她們收集糞便,或是吃掉純粹來上廁所的女僕排泄物。在這裡,我們看到很多成熟的女僕,不像偷偷在我們身邊毛手毛腳的指導女僕,兩者無論是氣質還是行為都差太多了。我在小隔間裡邊受一位女僕誇讚邊吃她的大便,還聽到她以前在調教班中的趣事。但是根本幫不上忙的梅莉就只是假裝沒事似的搔著我的陰蒂,或是用帶了白手套的手指挖我的屁眼。梅莉不喜歡平坦的胸部這點倒是幫了我大忙。許多女孩的胸部敏感得很,特別是在痛覺上,因此指導女僕粗魯的愛撫經常讓她們感到難受。相較之下,只被愛撫下體的我比較沒那麼排斥──這是在女廁實習後才轉變的想法。梅莉的愛撫讓我覺得舒服,但就是沒辦法搔到癢處。我慢慢喜歡上和她接吻,也會在寢室內主動撫摸她的身體。她的胸部又大又重、還會泌乳,有時她會帶集乳器來我們的寢室,玩弄我的時候她也感到興奮,母乳就會不斷流出來。我發現若我稍微吸她的乳頭、只喝掉一點奶水的話,反倒更能刺激她泌乳。莉茵見到我和女僕關係轉好,似乎有點羨慕,至少她的眼神不再充滿仇恨。不過她仍然討厭強姦過她的梅莉。自從女醫代課之後,因應課程需求每個女孩都有一位指導女僕相伴,梅莉選了我,莉茵就只能給其他人挑了。所幸她的指導女僕是個正常人,除了被女醫強迫愛撫或和她接吻時,其它時候都對她很好。大概是因為這樣,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被搔擾。有一晚,莉茵什麼也沒說就鑽進我的被窩,我不知道她要幹嘛,可以確定的是梅莉這晚不會來。莉茵等了好一陣子才感到尷尬,可是她仍然沒下床。最後莉茵就在我旁邊睡著了。我們的冷戰也隨著隔天清晨的道早倏然結束。

  儘管如此,要因為糞尿興奮的目標還是很難達成。莉茵和我試了好幾種方法,最有效的是看著彼此自慰的模樣自慰,然而等到兩人背對背各自練習時又會失敗。至於其它書面課程就輕鬆許多。梅莉沒有出現的夜晚,莉茵就會來我這裡睡,她在一次口交中向我告白,她熱呼呼的身體讓我識趣地回了她期望中的答案。當然,我是沒有那種感覺的。從那天開始,莉茵就一直黏著我。此外我們也發現有好幾對女孩在一起,只要低調行事就不會引發問題。到了最終考試,我們必須在碰觸或嗅到糞便的一分鐘內興奮起來,主考官是老師及一群從上層來的女僕。為了避免多餘的刺激,大家的手被綁在背後,眼睛也被矇上,然後帶進小隔間裡進行考試。我抽到的題型是嗅覺,不能碰觸到糞便,但是剛從某人屁眼中垂下的新鮮糞便臭得很,我把它想成是梅莉的臭大便。時間快要結束時,考官認定我已經達到興奮標準,意味著我通過了這門課程。雖然當時的我並不曉得如何判斷這種事情,後來也從經驗中推算出一套標準。在長廊上被梅莉抱著偷摸的時候,莉茵也出來了。遠看沒什麼感覺,等到她走到我們面前,身體的熱氣就變得十分明顯。莉茵咬著我的耳朵說她通過了,她把那條大便當做是我拉的,口水就流個不停,還說她現在依然興奮得很。梅莉分出一手撫著她的肩,趁沒人注意時撫摸我們的小胸部。這場測驗進行了半個小時便結束,共有十四名女孩順利通過,未通過者得重新接受糞尿調教的課程。那晚我們得到大餐的獎勵,梅莉在飯後溜進我們寢室裡,要我們陪她做最後一次愛,因為隔天我們就要進入新的課程。我們一起讓梅莉高潮,她的淫水多到看起來好像有人尿床,還噴了我們一身母乳。臨走前,她要莉茵和我親吻彼此,然後她用手指侵犯我們的屁眼再灌腸。我們按照她最後的請求趴在地上吃屎,她還灑了一泡尿,等到我們全部用嘴清理乾淨後才分開。莉茵說礙事鬼走了,然後親吻我的乳頭。我開玩笑地抗拒了一下子,就隨她起舞。莉茵的小屁眼又嫩又軟,大便時的樣子很可愛。我們在寢室地板上努力挖對方的屁眼,可是連一條軟便都找不到,最後就按摩彼此的陰蒂直到疲累感襲來。梅莉的氣味已經完全消失,我這才懷念起她對我做的事。

  我們沒有參加夜晚活動,直接睡到查房女僕進門罵醒我們為止。寢室內必須保持乾淨,這是最高原則,我們的寢室也看不出有什麼過於髒亂的部分。不過空氣中瀰漫的臭味就不同了。女僕裝模作樣地威脅,我們就乖乖說出我們在溫習功課,這個理由實在太好用。由於女孩們用的浴室正在翻修,我們被安排和女僕們共用C浴室,但時間有錯開。雖然現在是女僕們入浴的時間,我們倆還是被查房女僕拎到浴室去了。這個女僕是戀童癖,只要她時間充裕就會想和年輕女孩接吻,這點無庸置疑。不曉得工作是不是真的可以隨意委託,總之一個下巴縮進去的矮女僕接過她的查房工作,她就在浴室裡玩弄我們倆。有些女僕圍觀叫好,有些女僕裝作沒看到,最多的還是想摸上一把的戀童癖女僕。莉茵和好幾位女僕接吻,我的下體也被幾個人輪流舔,感覺有點噁心,可是她們的技巧都很令人欽佩。有個女僕想拐走莉茵,莉茵差點就被她半哄半騙地帶出浴室。後來大概是玩膩了,除了兩個仍然在撫摸我們的女僕外,大家不再圍著我們。等到我們總算開始洗澡時,浴室內已經換了一批女僕。有個看起來很兇的姊姊認出我們是正處於糞尿調教的女孩,就代替玩了好一會兒才罷手的查房女僕,要我們倆一人舔她的私處,一人舔她的肛門。莉茵看起來很睏,我想乾脆就早點讓這個姊姊滿足。我對口交還算滿有自信的,只要是用到嘴,大抵都能勝任。那位姊姊高潮來得很快,她拉了一沱大便後才離開。查房女僕壓著我們的頭要我們舔乾淨,其他女僕竟然也跟著滿地拉屎,所幸有幾個正常人救了我們,她們還幫我們洗澡並送我們回寢室。看不過去的查房女僕夜裡跑進來抱住莉茵,她不斷從事先備妥的小木桶中挖出大便塞進莉茵的嘴,弄哭她之後才找上我。我在她的監督下吃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那個小木桶裡的大便全吃光。她離開前搥了我們肚子幾拳,莉茵哭著吐了一地,我則是等她走出房門才把胃裡的糞便與嘔吐物都吐出來。之後莉茵又不斷抽泣,我抱住她,腦子裡什麼也沒想。

  隔天,我們接到了新課程的指示,這是我們首次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新課程。對男性有興趣的幾個女孩理所當然選了一般性交課,也有一些崇拜上層女僕的女僕轉修禮儀課,我與莉茵則是苦惱著該選擇哪條路。第一堂課做完選擇,第二堂課就得馬上前往該教室集合,這件事是在我們只剩下十分鐘的時候才被告知。莉茵最後列出進階女性性交、進階糞尿調教以及淫語這三項,我每個都想學,莉茵則是希望從第一跟第三項挑選,糞尿調教是她看在我對這門課相當拿手才加進去的。下課時間到了,拿不定主意的我們就用猜拳決定,最後是以平手結果填進進階糞尿調教課程。莉茵似乎有些陰影,不過既然決定了就不能反悔。

  第二堂課的教室轉到樓下,負責接待女孩們的女僕之中竟然出現了熟面孔。一問之下,才知道梅莉調到這門課的指導女僕了。除了梅莉,還有另一個許久不見的面孔。身上散發出某種臭味的可雅還記得我們,和她相擁的感覺不知為何讓我反感。在課程開始前,有一段時間是讓指導女僕和女孩們接觸,藉以選出相適的彼此。指導女僕有十五名,跟女孩的數目一樣,這次的課程是以單人為主。我希望被梅莉選上,事實上我們確實都選了彼此。莉茵就沒那麼幸運了。她和好幾位眼裡閃著光芒的女僕交談,她們好像每個都想侵犯可愛的莉茵,我相信那幾個人全都是戀童癖。梅莉推薦其中一位女僕,她叫瓦莉貝兒,眼中閃光最耀眼的一位金髮美女。莉茵有點害怕,但還是答應讓瓦莉貝兒照顧,反正其他女僕都是一個樣。附帶一提,可雅的指導女僕叫凡樂莉,陰沉又消瘦,可是看起來不像戀童癖。這堂課的老師正如我所預料的,是讓我看到還會有點心跳加速的副管家小姐。她從這堂課開始身兼三門糞尿調教班,因此我們每週只會遇到她兩天,另外五天由指導女僕長代理,就是陰沉的凡樂莉。可是,老師的出現並未帶給我更多驚喜。我的感情早已被莉茵和梅莉分成了三半,而老師那部分佔的最少。

  這堂課的實習佔了總時數的一半,也就是每天有六小時的實習時程,教學只進行到第三堂課的中間就停止了。第一次上課沒有教新東西,女孩們在教室裡重現以前學過的技巧,再由指導女僕給予評分。若糞便量沒有控制好,也能向老師報告,接著就會有幾位女僕送上她們的大便。不過最好還是用自己的跟指導女僕的就好。梅莉的糞臭讓我臉紅了起來,我想我是因為她的臭味興奮了。從塗糞、食糞到用各種方式把玩大便,梅莉都用陶醉的目光看著我,她似乎沒發現她的母乳正悄悄滴落。第二堂課結束時我拿了優秀的成績,老師准許表現良好的女孩在實習課開始前回房休息,莉茵也是其一。吃飯的時候,莉茵說其實她做的爛透了,但是瓦莉貝兒謊報她的成績,才得以休息。我猜瓦莉貝兒可能是個好人,不過她的目的在吃完飯後很快就浮現。瓦莉貝兒跟梅莉帶著我們倆到新的寢室,房間看起來一模一樣,生活用品都準備好了,這次還是兩人住。莉茵說這次她要睡左邊的床,梅莉就抱著我跳上右邊的床,瓦莉貝兒反鎖房門,然後脫光了她的女侍服。莉茵還有點害怕,其實我也很替她擔心。我學會如何讓梅莉聽話,只要她對我退讓一步,我就會為她展現出更討喜的淫蕩。我們倆看著瓦莉貝兒親吻莉茵的樣子,她緊閉雙眼,瓦莉貝兒則是很溫柔地對待她,就像我期盼的那樣。莉茵慢慢放下戒心,開始回吻瓦莉貝兒。我也摸摸梅莉的屁股,要她揉著我胸部的手移往私處。被梅莉撫摸非常舒服,比和莉茵互摸的時候要棒,或許是因為梅莉是正式女僕的關係。梅莉總愛把口水往我嘴裡擠,再讓我吐還給她,重覆幾次以後再吞下去。她撐在床上、俯首凝視我的樣子很美麗。她的唾液晶瑩發亮,呈現優雅的姿態垂在我的舌尖上。親吻著我的時候,梅莉會叫著我的名字,這點讓我更加開心。我們吻到一半,瓦莉貝兒突然提議要我們換上小女侍服,那是我們實習課時穿的,每人有兩套。因為有白色蕾絲綴邊及奶油色的裙襬,莉茵很喜歡這種可愛的打扮,也很樂意穿它。我則是在梅莉慫恿下跟著換上小女侍服。兩位赤裸的指導女僕再度把我們抱到床上。瓦莉貝兒彷彿換了個人似的不斷說莉茵好可愛,梅莉則是像極了她自己,總之就是把手伸進衣服裡不斷摸著我。梅莉吻累的時候就把我擁入懷裡,只剩下不怎麼費力的手指仍摳著我的乳頭與陰蒂。反觀另一張床,瓦莉貝兒和莉茵的愛撫從沒停止過。她們甚至還在彼此嘴裡灑尿,弄髒了莉茵的小女侍服。看到這幕的梅莉要我喝她的尿,不過她是尿在地板上,我趴著舔尿的時候她就翻開奶油色的裙子、挖起我那有點癢的屁眼。梅莉在我快喝光時壓到我身上,就這麼抱住我磨蹭。冰冰涼涼的地板,讓我羨慕起在床上愛撫彼此的兩人。就在我們四個人還意猶未盡時,實習課的集合時間到了。梅莉幫我們換上乾淨的小女侍服、瓦莉貝兒整理我們的頭髮,我們便一起前往集合地點。

  實習分為兩階段,下午為課程的延續,晚上照樣是女僕實習。最初的實習在女廁進行,女孩們要服侍一名嗜糞的女僕,若她要求性服務也必須進行,但不可讓對方高潮。測試的女僕是從上層來的漂亮姊姊,就像上個課程的最終試驗一樣。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實習課,才一開始就讓我產生了「果然是進階課程哪」的欽佩感。我服侍的女僕希望我用嘴接過她的糞便,我照做後,她就騎在我身上吃她拉在我嘴裡的大便。除此之外,她沒有對我做其它動作──除了摸摸我的頭稱讚我以外。直覺告訴我,這種人最討人喜愛。我在腦海中刻下這位女僕優雅近人的笑容,每天晚上都會稍作練習。莉茵遇上的女僕比較兇,我剛出隔間就聽到她被罵哭的聲音了。瓦莉貝兒的第一反應不是給予指導,而是抱住臉上沾糞的莉茵喝斥對方,結果她和莉茵一同收到了老師不悅的警告。接下來換了一批女僕,同樣是來自上層,人數比剛才要多一倍。按照我們先前學過的排便姿勢,塞入黏土後,兩名女僕會隨機給予測驗。這部分也是小意思。拉完黏土,她們倆尿在便盆裡,接著把深黃色的尿液倒入高腳杯中,要我以能讓她們興奮的方式喝尿。半恍惚的凝視讓我輕鬆征服了其中一位,另一位則是直到尿全喝光了還是一臉笑笑的等著我挑逗她。拿了個不理想的成績後,那位女僕說其實我只要讓尿從嘴角漏到胸口就可以了。唉,誰知道她喜歡怎樣的挑逗呢。話說回來,不管我用什麼方式喝尿,梅莉都會為我瘋狂,如果她是考官之一就方便多了。比我早一步完成的莉茵正在休息區等我,她說她邊叫兩位女僕「姊姊」邊垂著頭喝尿就得到完美的評價,真是讓人感到有點不平衡。剩下的時間就是等待補考者,以及在休息區聽老師講解糖分及食物對於尿液的影響。梅莉對我咬耳朵,她今晚會帶糖漿給我們喝。她腦海裡想的是我們的尿的味道,我則是想著這幾天還得因為糖漿拖莉茵一起上運動房。我們每天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在外頭閒晃,但其實地點就那幾個。我們平常頂多在交誼廳聽音樂吃蛋糕,不然就是窩在寢室裡做些事等睡覺。補考的機會只有一次,共有三位女孩直到最後都沒能達成目標。上層女僕離開後,我們在指導女僕的監督下打掃三間女廁。一個人沒過就加一間,這使得沒過的女孩壓力更大了。莉茵向瓦莉貝兒撒嬌想免除勞動,但是瓦莉貝兒該嚴格的時候還是很嚴格(除了害她被副管家小姐罵的那次以外),她只好嘟著嘴乖乖拿起抹布擦地板。梅莉也擺出嚴肅的表情,不過在我跟可雅把糞桶抱到蓄糞池時,她一直對我們上下其手。凡樂莉以教導女僕長的身分唸了她一頓,我也對她亂碰別人感到不開心。到了蓄糞池前的轉角,我們這些小女僕就不能再前進了,從這裡開始有專門負責的女僕接手。另外還有三個女孩幫忙抱糞桶,如此一來每間女廁只要跑兩趟就能完成。幸好可雅身後跟著凡樂莉,否則梅莉大概會不停捉弄我吧。努力打掃完畢之後,下午的實習課就此告一段落。

  瓦莉貝兒在晚餐前來敲寢室門,遞給我們一小杯糖漿後就跑掉了。莉茵打了水,少少的糖漿化為兩大杯糖水,我在擔心體重之餘喝光了一杯,莉茵則是很開心地喝掉她那杯,還伸舌舔光小玻璃杯裡剩餘的糖漿。我倒在床上無意義地呻吟,莉茵誤以為我在引誘她,就跳到我的床上嘻嘻笑著。或許是糖漿搞的鬼,她的唇嚐起來又甜又柔。我們擁吻著直到查房女僕前來進行晚餐通知,才發現瓦莉貝兒正是我們這一區的查房女僕。用完餐,許多女孩聚集在交誼廳打發時間,我們倆則被梅莉與瓦莉貝兒帶回寢室。我們知道她們要做什麼。梅莉將她的嘴貼在我的陰蒂上吸了一會兒才乖乖喝尿,瓦莉貝兒只叫莉茵尿到杯子裡再慢慢品嚐。莉茵和我抱著躺在床上,兩名指導女僕則是從背後抱住我們。被金髮搔著脖子的莉茵雖然眼睛看著我,卻不斷向身後的瓦莉貝兒撒嬌。把一根手指放在我嘴裡的梅莉咬著我的耳朵,要我說些淫語取悅她。我們就這般悠閒地度過了休息時間,接下來是已經做了好幾年的女僕實習。

  進階課程開始後沒多久,我們倆,還有可雅以及一些女孩就碰上了瓶頸。我不明白我們為何得用糞便洗頭,有這種性慾的人值得所有女孩的詛咒。這是屬於既浪費又麻煩的一種性慾,簡單來說就是吃力不討好。不管怎樣,既然編了課程,我們只得在失敗之後接受指導女僕的協助。我向梅莉抱怨,搓髮時觸感又沙又稠,糞水一下子就被吸乾,乾掉的大便一塊塊黏在頭髮間,不小心點處理還會連頭髮一起拔下。梅莉大便在我頭上,用我的頭示範一遍,然後警告我最好不要再失敗第二次,因為糞尿對肌膚的刺激性太強,頭皮部分尤其嚴重。從梅莉那兒掌握了水分的控制後,我的第二次實作勉強算是成功。莉茵用瓦莉貝兒漂亮的金髮練習了幾次,也抓到了訣竅。但是可雅做的就很差勁,凡樂莉教了她四次才完成,其中三次還是凡樂莉自己洗頭給她看。因為這堂討厭的課,午飯時女孩們都渾身惡臭,還有人吃到一半吐了出來。中午的休息時間大家都跑去洗頭,我們也不例外。不過梅莉跑去幫莉茵洗,瓦莉貝兒則幫我洗,感覺有點奇怪。我們用掉許多洗髮用香料,可是洗完頭後仍然聞得出糞臭味,沒用香料的女孩臭味就更重了。第三堂課開始時,雖然味道確實淡了些,但室內仍然充滿一頭頭臭頭髮的氣味。

  我們在糞尿調教中越來越得心應手,梅莉和瓦莉貝兒也樂觀其成,她們對待我們的方式更是溫柔到了令人感覺到這就是愛情的地步。就在某個疲憊的夜裡,她們倆照樣趁查房完畢後溜進寢室內,梅莉在被窩中抱著我,告訴我那天是我的十三歲生日。雖說是生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得知自己升上十三歲,就像完成一項調教課程的感覺。不過,那晚梅莉使出渾身解數服侍一個比她小好幾歲的女孩,還讓那女孩初次嚐到高潮的滋味──身為那個女孩,我對梅莉的愛幾乎到了失控的危險指數。莉茵那晚叫得比我大聲,瓦莉貝兒也讓她十分滿足,我們倆只是安分地享受指導女僕給予的獎勵,然後就在她們懷裡安穩入睡。隔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小插曲,還挺危險的。哄我們睡覺的梅莉和瓦莉貝兒忘了返回她們的寢室,直到指導女僕長氣急敗壞地尋找瓦莉貝兒,她才穿上衣服去見凡樂莉。梅莉驚險地趁一片混亂中溜回去。

  莉茵坐在她的床上看著我,她只穿一件內褲,小小的胸部在淺金色的髮絲間迷人地顯現。在我迷迷糊糊地撫著頭的時候,莉茵小小聲說她想要我,我把她的這句話解讀成撒嬌,隨口回她我也想要她,然後下床親了她一下。更衣時,莉茵仍然像發呆似的坐在床上,用她的可愛讓我分心。「我想要妳。」她又說了一次,並等著我的回覆。在我掃興地回絕她以前,瓦莉貝兒就打開寢室門,通知我們準備吃早飯了。莉茵沒有回應瓦莉貝兒的秋波,她繼續在床上向我耍賴。由於時間緊迫,本來打算堅決拒絕的我,想不到只是多聽幾遍莉茵甜蜜的撒嬌就改變了心意。不過這得建立在我們絕不會遲到的前提下,莉茵必須先穿好她的衣服、洗好臉且漱過口。雖然莉茵說她喜歡我剛睡醒時一點點的口臭,我仍然漱完口後才與她接吻。瓦莉貝兒沒多久又來催促,我們坐在床邊擁吻的樣子給撞見,她有點不開心地叫我們動作加快。或許是因為莉茵沒有像昨晚那樣向她撒嬌,瓦莉貝兒的臉色也沒好看到哪去。莉茵無視於她的臭臉,又在她面前主動吻了我兩次,兩次都維持了五秒之久。我總覺得莉茵是故意這麼做的,但我不了解她為何要這麼對瓦莉貝兒,昨晚她們明明還融洽得很。不管怎樣,莉茵的挑釁成效十分卓越。站在門口的瓦莉貝兒射向我們這邊的眼神透露出一則訊息:今天可不好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