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長篇】《彼岸花葬‧改》第四章「風雨前夕」#3 (18禁)




  回到寢室時已經接近八點半。

  最先迎接我的不是舒適又乾淨的床舖,而是放在門口櫥櫃上、那三張光遠遠看到就讓人忍不住想嘆一口氣的單子。

  第一張是特別軍議通知。時間為明早八時,召集對象為本部第三軍團旗下的全體師團長。

  如果是特別軍議而非定期軍議,通常不會是多令人開心的事情。而召集對象又是整個第三軍團,八成和我們才執行過的任務,也就是央格魯之戰有關。看樣子明天肯定有得忙了。唉。

  第二張是戰備申請通知。由於已經完成戰後戰備檢測,且上頭總算知悉我們家機甲戰備經央格魯一役被害甚大,因此批准再配給十二架型號為「海莉‧肆型」的現役裝甲機。

  這倒是沒什麼壓力的好消息,不過也沒到叫人開心的程度。早在參與央格魯作戰以前,我們家兩支機裝突擊兵大隊就只維持不到三成五的機甲戰備,也就是有其她六成五受過訓練的駕駛員只能充當步兵使用。經過多次反應後的現在之所以能夠如願以償,或許得歸功於參與作戰的各隊皆損失慘重這點所賜。要不是上頭經過此役重新評估各師團戰備,我們第三軍團的部隊哪來這麼好命……

  第三張和前面兩張印出來的不同,是以非常流利的筆法書寫而成,筆跡的主人是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的茱莉亞。



  「給伊蒂絲──」

  只唸了開頭,就因為那流暢而美麗的文字感到心情愉悅。茱莉亞真不是蓋的。

  我故作生氣地喊住正在走廊向女孩子搭訕的英格麗,要她鎖好門後再跟進來。我踩著緩慢的步伐走向床邊,目光與精神則是停留在那張可以為我舒壓的優雅文字上。

  「今天下午臨時召開了全體師參謀長會議,可以想見是有關瑪爾克森的議題。由於妳不在本部而無法知會妳一聲,請見諒。此外雖然很唐突,但是因為我怎麼也說不動她,手邊又有許多事情得處理,只好麻煩妳──」

  呵呵,聽茱莉亞講唐突真的是挺唐突的。不過茱莉亞也真見外,她這麼能幹又幫了我很多忙,有什麼事跟我說一聲就好了嘛。我看看喔……

  「──只好麻煩妳照顧希貝兒了。」

  ……嗯?

  我用閒著的手揉了揉雙眼,再次確認優雅流動的藍色墨水所寫下的那句話。

  「──只好麻煩妳照顧希貝兒了。」

  咦?咦咦咦咦?麻煩我照顧希貝兒?為什麼要特地留這則訊息到我房裡?難道說……!

  「希、希、希……」

  半信半疑地將視線從紙張移動到床舖上的我,不敢置信地望著那鼓起來的棉被,還像個傻瓜般說不出話來。雖然這麼做對心臟有害,我仍然順著微微律動的棉被往上看去,最後果然是在看到一張稚嫩的睡臉同時嚇了自己好大一跳。

  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又可惡的臉蛋──符合。深褐色長髮與一對貓咪圖案的髮夾──也符合。光從只露出頭的模樣看來,躺在我床上的傢伙百分之百是希貝兒沒錯……啊啊,茱莉亞該不會是為了報復我跟英格麗出去鬼混,才把這個大麻煩丟到我這邊吧……

  尚不知情的英格麗哼著輕快的旋律走來。她先是抱住我並吻了我的後頸,然後才注意到床舖已經被佔據了。我趁她正要喊出希貝兒的名字前用茱莉亞那張親筆簽名單擋住她的嘴巴、警告她最好給我安靜點。大概是考慮到萬一把希貝兒吵醒就沒辦法做她愛做的事情,英格麗難得乖巧地和我一同保持安靜。

  結果我們就像偷偷潛入別人寢室那樣,躡手躡腳地在床邊胡亂晃了好一會兒,才又決定先進浴室再說。英格麗把早就涼掉的三明治連同三張單子都放到門口櫥櫃上,我們再一同踏進淡晚霞色的浴室裡。

  「妳這樣好漂亮。」

  英格麗關上浴室門後,只對我說這麼一句話便抱了上來。她動作輕巧地環住我的脖子並送上她的唇,嚐起來有生菜和培根的味道。英格麗收掉那味道不怎麼浪漫的吻,要我脫掉衣服,卻趁我撩起上衣時把我撲到浴室牆壁上。

  「連脫衣服的動作都這麼迷人,我可要受不了囉。」

  她故作壞心地笑了聲,然後把我的上衣拉到肩膀,沒有多加留戀便取下那一點兒也不性感的白色胸罩。英格麗的手在我背後輕輕一壓,胸罩隨之萎靡而落。我有點害羞地低下頭,英格麗的鼻子正抵在我赤裸的右胸上。

  「好了,伊蒂絲想被怎麼玩弄呀?用手嗎?還是嘴巴呢?」

  英格麗邊說邊用鼻尖繞著我小小的乳暈磨蹭,無聲催促著臉紅到亂七八糟的我。

  「快呀?不說的話就沒辦法繼續囉?」

  ……極盡所能地挑逗我的小壞蛋這麼說道,接著如她所願得到了折衷的答覆。

  英格麗淡淡地吻起我的右乳,她知道這麼做要比一開始就專攻乳頭更能讓我興奮。然而在另一邊卻不是如此。她以食指側邊及姆指指腹夾住我的乳頭,儘管它還沒開心地硬挺,仍然被以過份的力道緩慢搓揉著。十分投入在英格麗愛撫中的我,不一會兒就被攻陷了。英格麗滿意地彈了彈在她眼前勃起的乳頭,卻沒有送入唇間,而是將我的便服往下拉。薄薄一件衣服貼在沒穿內衣的胸部上,隱約可見才因為與衣物磨擦更顯敏感的乳尖。英格麗輪流在我的胸部上吐口水,這個動作讓我想到了被觀眾搶著羞辱的火焰愛麗絲。而一想到火焰愛麗絲那被凌虐過的下體時,我竟然更興奮了。

  我要英格麗別再玩這些把戲、好好親吻那一直渴望被她呵護的乳頭。她又裝模作樣地撒嬌,才乖乖奉上她的嘴。她一邊粗魯地隔著衣服吸吮,一邊引導我的手替她愛撫。英格麗的胸部比我要大一些,形狀也比較美,不過現在我只覺得好柔軟。她說過好多次,說我的胸部一隻手便能掌握,是最適合的大小,可是我比較喜歡像她那樣大而堅挺的乳房。我替她脫掉便服、解開胸罩,英格麗害羞地繼續親吻我的胸部。每次動作變得激烈時,她的雙乳就會隨之晃動,我也會刻意鬆開手好讓它們擺盪出誘人弧度。

  可是……她似乎沒那麼投入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英格麗的動作越來越不靈敏了。我抱著她的頭開始喘息,看看我的聲音是否能刺激她,可惜結果還是一樣。英格麗的舌頭就像倦了似的輕輕貼在我的乳頭上,而不是像以前那般狡猾地舔弄。我摸摸她的耳朵低語著,英格麗舔我。她的舌頭才遲緩地沾了兩下,接著又令我不快地恢復到以雙唇磨擦乳頭的動作。

  「總覺得提不起勁哪。到底是為什麼呢?」

  英格麗掃興地在正事前揭開問題核心。她這麼一說,就讓我想到她今天已經開了好幾個鐘頭的車,只為了帶我看那一場比賽。

  「妳該不會是想睡了吧……」

  我摸摸英格麗的頭髮這麼說道。

  「聽妳這麼說好像是耶?」

  英格麗抬起頭來看我,然後停下了愛撫的動作。她的表情看起來仍然游刃有餘,但是身體明顯無法滿足我們的性慾。我要她用親吻做為補償,並且在她嘴裡好好懲罰了那沒有盡心盡力的舌頭。英格麗說我今天真主動,這句話促使我再度撫摸她那對貼在我身上的胸部。就算我替她愛撫,她也沒有更加積極的反應,只是配合我的動作發出細微的呻吟。我不太高興地捏了捏英格麗的臉蛋,抱怨道:

  「從下午開始就這麼饑渴的女人到底是誰呀?」

  「想激我嗎,哈哈。雖然我很想現在就吃掉伊蒂絲,真正開始做的時候卻又沒了精神。嗯,妳很想要的話也可以繼續啦。」

  儘管她嘴巴上這麼說,硬要做的話也只會變成無聊的自慰而已──經驗是這麼告訴我的。

  一旦英格麗沒精神做愛,再怎麼引誘她也不會激發她的鬥志,再怎麼服侍她也沒辦法挑起她的慾望。在這種情況下還想要的話,頂多只能向她討些不放感情的撫摸或接吻。而且完事後不久,就又得迎接精神飽滿的英格麗。為了雙方著想,忍耐一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就算這麼想……我還是抓著英格麗的手伸進我的短褲裡,但是我沒有告訴她要怎麼做。

  英格麗真的很溫柔地隔著內褲愛撫我,可是我們都知道她的動作很快就會變得笨拙不討喜。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她看著我、手繼續動。

  妳感覺得到嗎?

  我的身體想要被呵護。

  想要被妳的體溫包裹住。

  想要……

  「妳真是隻任性的小貓咪。」

  英格麗要我閉上眼睛,然後吻了我。她的手指頭不知何時溜進了內褲裡,正在撫弄我已經一個月沒修的陰毛。等到她下探至濕潤處時,我早已被逗到全身發熱。可是英格麗只在外圍揉兩下,就沿著內褲挪了大半圈,來到我屁股上。

  「等、等等……等嗚!」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英格麗的漂亮睫毛以及闔上的眼皮。這表示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於是我還沒能夠及時做好心理準備,英格麗的手指就這麼插了進來。突如其來的外物讓我忍不住緊縮,但這只是更讓我在意侵入肛門的手指。

  一下子就進來了。沒有使用潤滑油,只是沾了些體液,想不到能這麼順暢地進來。

  英格麗以另一根手指戳著手指與肛門接縫處,這個動作再次讓我發出小小的求饒聲。不過呢,這當然無法阻止英格麗。我在第二根手指插入的同時輕輕地叫了出來,異物存在感變得相當強烈,但並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擔心英格麗會碰到某樣東西……

  「我要開始動囉。」

  她這麼說,然後把頭靠到我左側,咬起我的耳朵。

  說不出話來的我只是將目光集中在她漂亮的後頸,安靜地等待她的動作。

  剛才還說提不起勁的英格麗,手指的力道卻不如往常般循序漸進,而是一開始就用上好大的力氣。我感覺到英格麗極力想往深處延伸的慾望,她的手指強烈表達出這股衝動。兩根並排的手指一同奮力地往內挖掘、再慢慢退出,重覆了好幾次,力道也沒有減弱的跡象。雖然異物感仍執拗地盤踞不去,現在我覺得這樣似乎也不賴──每當英格麗更深入我的肛門裡,就讓我有種被侵犯的快感。

  咬住我耳朵的英格麗用壓抑的聲音喃喃道:

  「人家正在挖妳的屁眼呢。感覺怎麼樣呀?」

  「沒、沒什麼感覺啊。」

  ……臉都紅成什麼樣了還在逞強,真受不了自己。

  「是這樣嗎?伊蒂絲的小屁眼都被人家撐開了喔?」

  「就說沒什麼感……呃?」

  在我將為什麼要拔出來這種羞恥的疑問抛過去以前,英格麗的手指就隨著我那聲笨蛋似的「呃」給抽了出來,然後以非常快的速度依序掙脫內褲及短褲,跟著她不懷好意的笑臉來到我面前。英格麗用沾上土褐色的手指頭戳了一下我的鼻頭,我在迅速傳開的臭味中緊盯她那被我弄髒的手指。

  不光是沾上髒污而已……兩片指甲上有著顏色更深的污痕,而指甲裡則積了厚厚的泥狀物。

  噗通。

  只不過是近距離看著這種東西,我就覺得更加興奮。

  已經不曉得是因為英格麗的關係,還是受到那種髒東西所吸引。現在的我只有心跳加速的感覺。腦袋似乎不想再處理這種讓人尷尬、害羞又羞恥的反應了。

  我在英格麗壞心眼地等候下努力抑止快要失控的心情。這樣的忍耐實在好難受。到底是因為那東西,還是因為沾了那東西的手指令我心迷呢?這道問題在我一陣混亂中反覆出現,但是它們只能領著改日再審的印記縮回理性的角落,無一例外。

  這樣下去不行。如果不做出反應,恐怕英格麗是不會善罷干休的。而不斷竄入鼻子裡的臭味,正以非常可怕的速度摧殘我的理智。得在一切太遲以前做出什麼反應才好。做出反應、反應……

  「……好臭。」

  隨機捕捉腦海浮現的一句話──我就這麼說出了連自己也想吐槽的笨蛋話。

  結果等著看好戲的英格麗噗地笑了一聲,又用髒髒的手指彈了一下我的鼻頭。嗚嗚,會痛耶。

  「真是服了妳啊。」

  這般說完後,英格麗的臉開始靠近,直到她那自唇間探出的舌頭所滴下的口水滴到我鼻子上,我才意會到她想做什麼。

  英格麗的舌頭又滑又暖地在我鼻子上恣意游走了好一會兒,也不管我臉漲紅到快爆炸了。即使已經舔乾淨,她還是用像吸手指那樣的動作吸著我的鼻子,搞得我只能用嘴巴呼吸。

  雖然被她吸的感覺有那麼點開心,聞不到味道卻也讓我感到有點可惜。

  玩夠了我,英格麗又送上她的髒手指。不過這次她沒用來誘惑我,而是在我面前吸起那兩根手指。

  「妳還真敢玩耶。」

  我故作傷腦筋的樣子說。其實內心卻因為英格麗這種挑逗方式產生了好想撲倒她的衝動。

  「誰叫妳徹頭徹尾、從裡到外都這麼美味呢。」

  看透我臉上那層紅色薄霧的英格麗這麼說,接著將手指抽出,舌頭跟著吐了出來。

  剛才還髒兮兮的手指,除了其中一個指縫外都變得好乾淨,味道也因為口水緩和了不少,不過還是聞得到臭臭的氣味。至於那故意露給我看的舌頭……前端正躺著一小團本來塞在她指甲縫的髒東西。看著英格麗慢慢收回舌頭、做出吞嚥動作時,我只是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不曉得該做何反應的表情。

  「妳真的吃掉了?」

  「嗯哼。」

  「真的、真的真的吃掉了?」

  「不然給妳檢查看看啊。」

  英格麗淘氣地張開嘴巴。不過就算想要檢查也無從下手。

  「那味道應該是……很苦吧?」

  回想起上次英格麗欺負我的時候,好像也聽她說味道苦苦的呢。

  英格麗聳聳肩,說道:

  「太少了就嚐不出味道,不然應該挺苦的。怎麼樣,妳也想試試看嗎?嗯?」

  是有一點點衝動啦……不過當然不能笨笨地坦承。

  「怎、怎麼可能!拜託,人家我才不會想吃那種東西咧!」

  「哈哈哈,我知道啦。」

  對我又急又羞的反應心滿意足的英格麗笑瞇瞇地摸著我的頭,然後就像放了氣的氣球似的癱在我身上,說道:

  「好啦,我最後的精力都用光了,這下可以睡覺了吧。」

  「呃,可是人家都還沒……」

  都還沒滿足……這句話在我感受到加諸於身的重量後旋即吞回肚子裡。

  英格麗吻了我的脖子便靜靜靠著,每一次的吐氣都將溫暖的氣息帶到我身上,搔得我好像也跟著累了起來。

  我抱住英格麗,摸著她的背輕輕嘆了一口氣。

  「好啦,既然這麼想睡那也沒辦法。」

  「別這麼說嘛。睡個覺體力就恢復了。我們可以在吃早餐前瘋一下呀。」

  「早上……啊啊,妳讓我想起還有討厭的軍議要開。」

  「這樣的話又多了一個得快點上床的理由囉。好吧,為了讓伊蒂絲能有充足的精神應付軍議,待會我就抱著妳入睡好了。」

  還有精神開起玩笑的英格麗呵呵笑著,又吻了我一下便彎身撿起我們的衣服。

  唉,這個笨蛋。都說要睡了還親嘴,根本就是在逗我嘛!

  雖然這樣想任性了些,要是英格麗能打起精神再陪我個半小時那該有多好。

  「……笨蛋。」

  我托著她微紅的臉蛋再吻了一下、一下又一下。英格麗笑笑地嘟起嘴,害我又忍不住汲取她唇間的唾液。

  就在英格麗終於以稍微熱情的反應回吻我之際,浴室門突然被打了開來,嚇了一跳的我因此不小心咬到英格麗的上唇。

  「嗯……尿尿……」

  飄盪在空中的這句話,當然不會是唇貼著唇的我們所說出來的。



    §



  我們倆同時看向門口,理所當然看到了正垂著頭、揉著眼睛、動作緩慢地踏進浴室的希貝兒。身高不足一百五十公分的希貝兒穿著成套睡衣褲,雖然上面畫有貓咪和小花圖案,穿在已經告別二十三歲的希貝兒身上卻感受不到一絲不協調感。

  「尿……尿尿……嗚嗯……」

  彷彿夢遊般緩慢地拉下睡褲與內褲(上頭也有貓咪圖案,不過和睡衣上印的圖案不大相同)、再用同樣慢到不行的速度坐到馬桶上,睡眼惺忪的希貝兒就這麼呆愣地望著她正前方的牆壁,並且製造出讓一旁的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水聲。我用眼神向英格麗討方法,英格麗卻露出不要開玩笑的表情,寧可選擇擠眉弄眼也不想冒著風險出聲交談的我們就像呆瓜一樣浪費時間,直到水聲倏然停止。這時英格麗的身子動了一下,我們倆的乳尖剛好碰觸到對方,雖然隔著一件衣服,還是搔得我臉紅心跳。

  上完廁所的希貝兒伸手想按沖水鈕,視線卻因為身體隨著小小的手臂擺動而隨之右移,她兩個指頭已經準備壓下沖水鈕,目光卻停留在兩個抱在一起的呆瓜上。

  那對和頭髮一樣映著深褐色光彩的雙眼對我們眨了兩下,然後跟著閉起的嘴巴一同慢慢地睜大、睜大……我苦惱著是否該衝上前去遮住希貝兒的嘴巴,好防止她又用無比響亮的嗓子使我們這間寢室再度受到關切。可是希貝兒的眼睛逐漸瞇了起來,嘴巴仍張得大大的。待我終於了解這些動作所代表的意義,希貝兒也按照無形的劇本打了個大哈欠、按下沖水鈕後又揉揉雙眼。

  這孩子睡傻了啊……那只要等她自己爬回被窩就沒事了。我和表情已經從驚訝轉為疲倦的英格麗交換眼色,她好像也這麼認為。

  沖水聲退去後,就輪到半夢半醒的希貝兒穿起褲子走出浴室……本該是如此。可是才揉完眼的希貝兒正欲起身,浴室門前又冒出了另一隻人影。

  「希貝……」

  這位我不太有印象的女孩子同樣睡眼惺忪地出現,只不過開頭第一句話不是尿尿罷了。附帶一提,她看起來身高也不到一百五,臉則是和希貝兒一樣像個小孩子。睡得亂亂的淡金色長髮、白嫩肌膚與標緻臉蛋,再加上一襲結合性感與可愛的半透明黑色睡衣,儼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英格麗有點按捺不住的樣子,她似乎想直接穿越這兩個不速之客、跳到床上去拉起棉被。我當然不會給她這麼做的機會。話雖如此,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房裡會突然跑出不認識的女孩子呢?

  「希貝──」

  那位不知名女孩再度呼喊坐在馬桶上發呆的希貝兒,然後慢吞吞地抬起雙手走過去。反應慢了好幾拍的希貝兒轉頭看向那名女孩子後,才以同樣沒精神的聲音拉長了尾音:

  「小安莉──」

  好像清醒過來、又好像還在睡夢中的兩個女孩子就以一人站著、一人坐在馬桶上的姿勢抱住彼此。

  我盤算著或許可以趁她們還迷迷糊糊的時候溜出去,也許到英格麗的寢室去睡個好覺,顯然我的想法太過天真。

  當浴室門口三度出現一位像小孩子的金髮女孩──懷裡還抱著可愛的小熊玩偶──我怎麼一點也不意外?我是說,就算接下來會出現一百個像希貝兒這樣的女孩子,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而對於這種像小孩子的女生毫無興趣的英格麗,則是朝我露出妳自己看著辦吧的表情。什麼嘛,看著辦就看著辦。

  說是這麼說啦,結果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仔細想想,我們就站在距離女孩子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連這麼近的情況下都沒被察覺,不就表示我們的處境很安全嗎?也就是說,我們只要安靜地等這三個小傻瓜自己爬回床就沒事了。

  沒錯,只要安靜地、安靜地……

  在我默唸到第三遍「安靜地」的時候,視線也跟著第三位金髮女孩來到我們和希貝兒她們中間。

  近距離欣賞的話,這孩子真的好矮、好白、好可愛、好……

  金髮女孩突然朝我們伸出手,這個舉動不止打斷了正沒禮貌地給予評分的我的腦袋,也讓我心跳頓時加快。不過這可和面對英格麗時的感覺不同,此時的緊張感純粹只是擔心我們會被發現罷了。事實上我想我們確實已經被這位將手貼到英格麗左胸邊邊的金髮女孩給發現了。

  「奶奶……」

  金髮女孩用剛睡醒的聲音喃喃著,那隻小一號的手便伸入我和英格麗之間,直到掌心整個貼到英格麗左乳上為止。抓抓。抓抓。金髮女孩就像是在餐廳挑選飯後水果似的,用她那無法掌握英格麗胸部的小手抓了又抓,然後發出滿意的鼻息。

  完全無視別人,只是對那對胸部很滿意的金髮女孩用另一隻手拉了拉英格麗的手腕,小聲地說道:

  「姊姊的奶奶……給小安妮喝。」

  英格麗錯愕地望著眼前那位可愛的女孩子,我也呆愣地望著眼前這位可愛的女孩子,而可愛的女孩子似乎是怕姊姊們沒聽懂,又重覆了她的要求,這次語氣更堅定了:

  「小安妮要喝姊姊的奶奶。」

  我知道英格麗不擅長應付這種類型的女生,於是趕緊搭救她:

  「妳叫安妮對吧……這個,這位姊姊現在不太方便喔。不然這樣好了,姊姊我……」

  我還沒來得及笨笨地自爆,金髮女孩就一臉排斥地對著我說:

  「妳的奶奶太小了啦!」

  妳的奶奶太小了啦……

  妳的奶奶太小了……

  妳的奶奶太小……

  竟然當著我的美乳說出這種應該被關禁閉關到死的話,現在的孩子到底是怎麼了……

  英格麗看了受到打擊而僵住的我一眼,就換了張好麻煩啊的表情低下頭對壞孩子說:

  「妳說妳叫安妮?」

  對胸部有莫名執著的壞孩子也回以撒嬌般的無辜眼神(嘖!)點點頭。

  雖然我知道英格麗不吃這套,想不到她還是不耐煩地將那隻抓住她左胸的小手拉開,然後以冷淡的口吻說道:

  「我對妳這種小鬼頭沒興趣,別來煩我。」

  天啊──!英格麗妳怎麼可以這麼帥呢!幹得好!

  那個壞孩子就像突然被愛人狠心甩掉的小女生一樣,眼眶泛淚、身體微顫,還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不過這招當然也無法對英格麗產生效果。

  冷冷地甩開壞孩子的手之後,英格麗就無視在場所有人的視線逕自穿起便服,然後一手拎著胸罩、一手牽著我就這麼大剌剌地走了出去……

  沒錯。我們直接穿越了被狠心拒絕的金髮女孩、呆呆地望著我們的深褐髮女孩和淡金髮女孩,但是腳步只到寢室門口就打住了。英格麗嘆了個無聲的息,接著推開房門。我躲在門後面探出頭來問她:

  「妳該不會想一走了之吧……」

  面對我近似哀求的疑問,英格麗只是露出又疲憊又抱歉的微笑說:

  「妳知道我對那種女孩子沒輒的,除非她們都像小希一樣能摔又耐打。」

  「說得也是喔……」

  想到我得單獨應付希貝兒和其她兩個女孩子,就忍不住嘆起氣。

  英格麗離開前輕輕吻了我的嘴,並且把她那件粉橘色胸罩塞進我手裡說了聲加油,要是太想她就先用胸罩忍耐一下。每次都愛開我玩笑。

  我們約好明早七點在我房間見,就在門口分開。待我轉過身來,三個小孩子般的觀眾正吵吵鬧鬧地擠在浴室門口。不知道她們到底是在爭什麼──總之三人互不相讓的結果,就是卡在門口進退不得。

  不管她們了。也不想管希貝兒到底清醒了沒。我只覺得好累啊……

  假裝沒注意到擠成一團的三個人,我直接走到衣櫃前並換上裡頭唯一款式的白色連身睡衣,但是光這樣仍遮掩不住身上的味道。我把髒衣服髒褲子連同兩件胸罩扔向角落,正欲關上衣櫃門時,才想起有某樣東西被放在衣櫃最下面的夾層裡。

  討厭的黃皮卷宗。

  要不是擔心清潔員將之視為垃圾收走,我才不想再拿出這種東西。無論如何,我非常迅速地將它塞進公文櫃裡,就在堆得老高的各種報告書之間。

  通通處理完以後──三個小笨蛋總算是過了浴室門,一個接一個走了出來。

  看到希貝兒那閃閃發亮的眼神,我也在當下做好迎接高分貝轟炸的心理準備。

  「伊──嗚嘎嗚!」

  就在我迅速遮住雙耳之際,想不到站在希貝兒身後、比她要矮一點點的淡金髮女孩卻做出非常值得敬佩的舉動:墊起腳尖從後方摀住希貝兒的嘴。

  突然遭到阻撓的希貝兒不斷掙扎,但很顯然的安莉知道該怎麼對付她。我傻眼地望著擅長肉搏的希貝兒給嬌小的安莉牽制住,這時候,另一位金髮女孩越過了她們,跑過來拉拉我的手。我有不好的預感。

  「奶奶。」

  安妮這麼說的同時臉上不是剛睡醒或撒嬌那般惹人憐愛的表情,而是很清楚地表現出沒魚蝦也好的態度。

  我看著已經從恍惚模式轉換成清醒模式的希貝兒假裝沒聽到。安妮又晃了晃我的手,這次力道要粗魯多了。

  「人家要喝奶奶啦,小胸部!」

  妳這是拜託人的態度嗎……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份地位(胸部大小),氣死我了!

  我對任性的壞孩子扳起臉孔,才打算嚴厲地訓她個兩句,沒想到壞孩子竟然已經眼角銜淚、露出強忍住不哭的表情,就算我什麼都沒做。就和剛才被英格麗甩開時一樣……不對,好像比那時要糟糕。看到她這副可憐的模樣,根本無從生氣了。此時壓制住希貝兒的安莉有些急迫地說:

  「妳就讓小安妮吸一下嘛,不然她哭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

  臉蛋稚嫩的安莉一本正經地這麼說,還真有小大人的架勢。不過就算她這麼說,要我突然把胸部讓給……

  「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快點用妳的小胸部安慰她啦!」

  「又、又說我是小胸部……好啦!我知道啦!雖然不曉得妳們這些小鬼在想什麼,總之這麼做就可以讓她安靜下來對吧?」

  安莉認真地點了點頭,已經低聲啜泣的安妮則是聽到我這麼說後稍微收起了哭聲。

  我從矮桌下拉出坐墊,可是忍淚忍到臉都漲紅起來的安妮卻搖搖頭,硬是要到床上去。我看向即使架著希貝兒仍游刃有餘的安莉,她的眼神似乎在說就順著安妮吧。於是我便一步步按照安妮的手勢動作。最後是以側躺的方式抱住她。由於連身睡衣末端長到膝蓋去,為了把我的小‧胸‧部整個顯露出來,與其解開幾個釦子,我乾脆脫掉整件睡衣。如此一來我就變成只穿著一件內褲躺在床上了。躺在窗簾側、不再壓抑的安妮揉了揉掐了掐捏了捏我的右乳,然後才不甚滿意地湊上嘴來。待乳頭傳來微弱的酥麻感,我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做一件非常驚人的事情。

  與其說是安慰……感應到加諸於乳頭的吸力時,所產生的感覺反而比較偏向愉悅。

  可是低頭看看那張安詳的臉頰,不該擁有的悅樂又會隨之雲散。

  嗚,這種事情到底該算什麼呢。

  我知道軍中有少數人天生就分泌母乳,她們會提供處理過的母乳,或許也會收養幼兒也說不定。但是一來我沒有泌乳,二來安妮她怎麼看都不像是幼兒……因此我們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個女人在吸另一個女人的胸部嘛!

  「妳不要一直動啦,姊姊。」

  因為太激動而用手搥了頭的我聽到安妮這麼說,連忙擺好適合她吸乳的姿勢。

  「抱歉抱歉。」

  我輕輕抱住安妮的後腦勺,讓她繼續吸……嗯,繼續吸我的乳頭。

  這個姿勢讓我只能面對窗簾,不過從後方一直很安靜的情況來判斷,希貝兒已經給比她還要瘦小的安莉制伏了。

  不曉得該不該說話,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我只好趁盯著窗簾發呆的同時努力壓抑小小的快感。  

  這位叫做安妮的女孩子生有一張可愛的圓圓臉,就像海瑟一樣,讓人忍不住想多捏兩把。不過我當然沒有這麼做。只是見到她像小女孩般乖乖吸奶的樣子,實在有點可愛呢。真希望她在做這種讓我又舒服又不知所措的事情時,能稍微對我的小‧胸‧部抱持感激之情呀。

  床舖傳來微微的震動,接著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轉過頭來,原來是小大人安莉。

  「不好意思,剛才弄得有點混亂,還請上校見諒。」

  標準微笑搭上彬彬有禮的問候,和那可愛的外表真是不相襯。等等,既然她知道我是上校……

  「……竟敢說長官是小胸部,妳還真大膽。」

  安莉露出靦腆的笑容連説了幾聲抱歉。這時希貝兒突然擠到她旁邊,搶著給這兩個不知為何會出現在我房裡的女孩子做介紹,不過她精神一來說話就又急又快,我只能隨著她急馳而過的每一句話跟著貼上大大的問號。看不下去的安莉作勢要摀住希貝兒的嘴巴,這才讓嘰哩呱啦的希貝兒乖乖閉上嘴。在這之前,那連珠砲似的說話聲還惹得靜靜吸著奶的安妮不悅,也害我因為那突如其來的一咬而全身顫抖。確保希貝兒不會亂插嘴後,安莉請我坐著或轉個身以便談話,安妮則是以行動表達反對之意。

  在乳頭遭到二度狠咬的同時,努力裝作沒事的我將枕頭立起來做為墊背,改以不文雅的半躺姿勢給安妮繼續吸奶。

  嗯,希貝兒妳別露出一副羨慕的模樣,也不要吸手指啦……

  安莉見我準備就緒,就輪流看了安妮和我一眼,笑著介紹道:

  「我是安莉‧法蘭西,而那位是安妮‧法蘭西,我們是不太相像的雙胞胎。」

  終於還是關不住話匣子的希貝兒興奮地插嘴說:

  「是希貝兒在路上撿到的唷!就在憲兵指揮部前面,吃完早餐的時候!」

  「憲兵指揮部,難不成……」

  我對聽到憲兵指揮部就微露驕傲的安莉投以質疑的目光,不過她似乎誤會了我的視線。

  「嘿嘿,沒錯。我們姊妹倆就是隸屬於聯盟憲兵隊的──訓練生!」

  「啊……?」

  志得意滿的安莉用大姆指指向自己胸口,再加上那堅定不移的目光,一副就是等待聽眾鼓掌的模樣。

  憲兵隊這來頭是不小沒錯。但是說到訓練生嘛……嗯……好像就少了那麼點魄力吧?因此雖然深感遺憾,我還是沒辦法如她所願那般表現出欽佩不已的反應。

  大姆指還停在胸口的安莉仍維持原樣等待著觀眾的反應。睜大眼睛輪流看著我和安莉的希貝兒似乎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做為主要聽眾的我則是以乾笑代替口頭回應。這間小寢室內尚在動作的,就屬正默默吸奶的安妮了。

  彷彿為了緩和氣氛似的,安妮在一片寧靜中吸得特別大聲……當然也特別用力。

  我們三人無言的對峙維持不到十秒鐘,就在兩人臉紅的情況下,由希貝兒那句「小安妮好好喔……」打破沉默。

  安莉大概是體認到那份驕傲不太適合訓練生的身份而垂下紅蘋果般的臉蛋。至於我呢,並不是因為那道話題尷尬不已,純粹只是因為胸前的安妮又讓我感到很舒服之故。

  可以的話我好想用棉被遮住另一個胸部……雖然她們應該沒察覺到,乳頭勃起的反應還是讓我覺得好丟臉。

  「總、總之,我們就是憲兵隊的明日之星!目標可是加入快速反應部隊呢!」

  「這樣啊。那我祝妳們順利長……嗯,順利入隊……」

  「總覺得您好像不相信人家……算了,先別管這個。」

  按照妳們的身材與舉動,是不太能說服我沒錯。思及直接說出來也太傷人,我只在腦海中吐槽便將之揮去。

  此時安莉身子向前一傾,稍微壓低了聲音,有點彆扭地說:

  「那個,上校,人家有個不情之請……」

  「是的?」

  「就是、就是啊……」

  聽到那帶點撒嬌味的聲音,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正吸得起勁的安妮。我循著安莉的視線看去,終於還是和另外兩道目光一同停留在我的左乳上。

  「上、上校,這個,呃,呃……」

  越來越靠近的安莉雖然想拜託我什麼卻結巴到無法說清楚,然而她緊盯著的目光已經代替主人說明一切。本人似乎沒察覺到自己正慢慢向前,直到她在我胸口流下一滴暖暖的口水。安莉慌慌張張地擦了擦嘴唇,接著就像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急急忙忙地向我辯稱:

  「不是啦,上校,人家早就沒有喝奶奶的習慣了啦……」

  看著她焦急成這模樣還真可愛。明明穿著性感的半透明睡衣、剛才還洋洋得意地報上憲兵訓練生的名號,如今替自己辯解的慌亂神情卻十足像個小孩子。她一激動地說話時,亂糟糟的淡金色長髮就會隨之飄動。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安莉實在太可愛的關係,看著她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抬起左手撥髮時刻意碰了下胸部,並對目不轉睛的安莉說:

  「實話呢?」

  妳會怎麼回答呀──我看妳就老實承認自己的壞習慣吧!來吧!投向姊姊的懷抱!

  「不說的話,這裡就只好讓給希貝兒了。」

  「等……」

  「再給妳三秒鐘──」

  「小安莉不要的話,希貝兒要接收囉!」

  「希貝妳別擠過來啦……啊……」

  突然被點名的希貝兒很快就進入狀況,雖然她從剛才就一直用眼神傳達類似的訊息。

  「兩秒鐘──」

  「胸部、胸部!」

  「上校,人家還是……」

  嘴邊還在抗拒的安莉一見到希貝兒蠢蠢欲動的樣子,連忙伸手加以攔阻。不過她只看希貝兒一眼,注意力仍然脫不了那尚未被人佔據的胸部。

  「一秒鐘──」

  「嘿,希貝兒要開──嗚喔?」

  蓄勢待發的希貝兒才準備要撲上來,安莉就發揮了身為憲兵訓練生的可怕實力──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擠開擋路的希貝兒、趟到我左側並用手擋住我的胸部,然後才頂著蘋果般的臉頰吞吞吐吐地說:

  「這個,人家果然還是……呃……呃……」

  到頭來她還是沒能好好地說完一句話。

  我摟住安莉的肩膀,盡量溫柔地告訴她別再勉強自己找理由,她就乖乖地垂下頭、閉上嘴了。那張可愛的小嘴沒多久又張了開來,不過這次並不是要說出不敢說的話,而是非常小心地含住我的乳頭。安莉施加給我的小小壓力,更為我的臉頰添了份紅暈。

  「比希貝的好吃……」

  不曉得是哪個女孩子突然這麼說道。這句話讓我不禁把視線帶到羨慕地吸著手指的希貝兒身上。

  難道她們也碰過那跟自己沒兩樣的平胸嗎……?

  「希貝兒,拜託妳別一直看……我會有壓力。」

  「可是、可是好像很好吃──」

  「……妳是笨蛋嗎?我又沒有奶可以餵!」

  「可是、可是小安莉小安妮都很滿足的樣子──」

  「就算是這樣,她們也只是吸、呃、吸著胸部而已啊!又不是真的在喝奶。」

  氣急敗壞地說出口之後,我發覺自己的立場似乎變得更微妙了。

  只知道安莉與安妮是希貝兒今天才認識的朋友,如今卻半強迫地被她們姊妹倆纏住。即使明白她們的目的應該不是真如安妮所說的喝奶奶……

  就在我感覺到有人將我腿拉開的時候,希貝兒的身影也從眼前消失了。只要稍微將目光往右移,就能看到那張已經湊近我內褲前的不服氣的表情。

  「希貝兒……妳真的有聽懂我剛才說的話嗎?」

  「當然有!所以希貝兒只要吸吸就好了嘛。因為人家也想像小安妮那麼幸福的樣子!」

  「……」

  這個笨蛋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要脫囉、要脫囉!嘿──咻!」

  「啊、喂!」

  「嗚哇──好久沒偷窺到的伊蒂的小肉球!好──可──愛──!」

  「給我等、等一下!妳不要……啊……!」

  進入暴走模式的希貝兒根本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又或者只是不想予以理會。明明以前從來不敢對我這麼做,卻因為第一天才認識的女孩子所做出的行為就受到影響,這傢伙腦袋未免太單純了吧……不好了,本來就因為安妮和安莉感到有些興奮,又給這個笨蛋一吸……

  「妳這個笨蛋,要吸的話就輕一點……」

  我輕輕敲了一下希貝兒的腦袋瓜,她就傻呼呼地對著我笑,但是吸力仍舊比安莉和安妮要高。換作英格麗這麼對我,我可能一下子就招架不住了。

  三個女孩子的體溫就這麼在我身上綻開,以不干擾到彼此的距離活動著。而我既沒有,也不想去阻止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