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長篇】淫女小瑪(8) (18禁)



  輪姦生活邁入第七天,我已經習慣在凌晨四點四十分起床了。

  平時起來就稍事梳洗,起得早順便弄個早飯,無論如何最遲都會在五點前下樓。是的,下樓,而不是出門。

  我被壯男他們輪姦的時間,雖然沒有挑明說,打第二次開始就漸漸從五點多提早到五點,然後直到六點出頭的抽水馬達聲或住戶開門聲為止。每天早晨那將近一個小時,我的肉體都能獲得非常充實的滿足。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生活是沒辦法一直持續下去的。因為我的身體已經開始出現變化了。


  禮拜五晚上,一下班我就被課長糾纏著到市區一家不錯的旅館開房間,一時心軟答應和他上床。但其實那一整天我實在不想做這種事,因此對課長和小野貓都十分冷淡。

  拒絕他們不為別的,正是因為我那早上被壯男姦過的肛門,直到中午都還覺得有點麻痺感。午休外出吃飯時,在化妝間打了個噴涕,竟然就在流理台前面流下一抹糞汁,嚇得我趕緊閃進隔間裡擦拭。雖然到下班時肛門已經恢復正常,心情早就因為擔憂肛門是否被玩壞而沉重得很。因此,晚上在跟那頭豬躲在某家旅館的浴缸裡、被渾身沾滿糞便的課長搞著屁眼時,我並不是那麼開心,反而覺得有點倒胃。儘管如此,我那被大肉棒幹過一次又一次的屁眼,仍然被課長仔仔細細地上了將近四十分鐘。

  到了隔天,肛門沒什麼異狀,我也就繼續給壯男搞。那天他說人不好找,找過的兩個人都怕被小瑪妹妹搾乾不敢來,所以只有他。本以為一對一就能用陰道盡情享受他的巨根,結果還是只插我屁眼。

  現在他那強壯的陽具只需要弄得夠濕,就能順暢地撐開我的肛門和括約肌,直接幹進直腸裡。我才被他幹了好像十分鐘吧,他抽出老二磨擦我翹起的陰蒂時,直腸就翻了出來還吐出一小條一小條的軟便。他接住其中一條,送到我面前,我正欲張嘴吃下大便時,卻被他塗得滿臉都是。玩夠了,他用我的奶子擦掉剩下的大便,又繼續幹我。

  前後總共被他幹了半個小時左右,配合陰蒂到達兩次高潮,他也在我屁眼內丟三次精。我被他插著坐在他腿上,沒什麼聊天,只等他不時幹個幾下或玩弄奶子和陰蒂。等到時間快結束的前幾分鐘,他才肯把粗壯的肉棒塞進我濕穴裡,邊對我淫語邊把我操到叫個不停。

  完事後我們很快就分開。我回家洗過澡吃了早飯,回掉那睡一覺就增加二三十封的簡訊,便撥了電話給雜貨店老闆的兒子。雖然稍一用力屁眼就外翻,有點嚇人,只要不在客人面前露出來就好了。

  沒想到,先和那對父子搞3P,再接了六位客人,每個人都像是說好似的,全部都往肛門幹。即使有人被外露的腸壁嚇了一跳,也會挺著龜頭把肉壁擠回肛門內繼續抽插。就這樣做到午後兩點,我的屁眼又和前一天一樣,合不起來而且有點難受。就算禁止客人玩屁股,有的人也是會刻意不遵守。不想節外生枝,我便領著錢、抓了幾包菸和罐頭,到客廳再給老闆幹一次小穴便回家了。

  接近黃昏時小野貓突然跑來,陪她用大尺寸假陽具互玩了幾回,休息到一半的屁眼又被弄得亂七八糟,害我整晚都在痛。小野貓也把自己插到脫肛,還要我們屁眼鬆弛著出門吃晚飯。不穿內褲只穿短裙、放任肛門脫垂著走在路上,只要忽然刮起一陣風就糟了呢……不過實際做起來沒想像中那麼刺激,除了我們在女廁舔弄彼此外翻的腸壁那段例外。

  一整週都在玩屁眼,昨天更是玩了一整天。因此禮拜天醒來時,我感覺到屁股似乎還沒恢復過來。聽小野貓說,她每次玩到脫肛後都會休息一陣子,或是玩得沒那麼激烈。想想我每天都被壯男姦到脫肛,恐怕已經對身體造成不小的負擔。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快要五點了。我看了眼鬧鐘,再看看罕見地穿上睡衣的自己,繼續躺回床上。

  除了屁股仍殘留前一晚的疼痛,身體是沒什麼大礙,精神上更是對本來會在這個時候降臨到肉體上的至高愉悅,產生強烈的渴望。即使如此,我仍然躺在自己的床上,呆滯地望著天花板那微暗的色彩。黯淡的花紋,給人一股淒美的感覺。我閉上眼睛,想像那個花紋印在肉體上的模樣。我這個女人的紋路會是什麼樣的姿態?小瑪這個女人的色彩又會給人怎樣的感觸?我開始回想。想起第一次被二叔強暴,第一次和男友做愛,第一次給陌生人射進體內。我知道,每一場乍看悲哀不已的性愛,實際帶給我的並不光只有傷害。我繼續想著,但不深究細節,以免又給性慾奪走了自主權。眼睛沒來由地感到一陣痠,意識變得輕柔舒適,就像剛睡醒那般。我抱著棉被,享受入睡前的舒適。

  不曉得過了多久,突然且接連響起的電鈴聲,就在我整個人處於相當安穩的狀態時,無情地敲碎了即將形成的夢境。

  我不開心地起身,在電鈴聲不間斷地催促下慢吞吞走向玄關。打開木門,從鐵門上的縫隙看過去,竟然是壯男和一群跟他體格相似的男子!

  他們塞滿了我家前面的樓梯間而且每個人都光著下半身,一根根大肉棒就這麼朝我勃起抖動。小瑪妹妹,這麼晚還沒下來,老子好擔心妳啊。離鐵門最近的壯男面露難以看透的笑容對我說道。妳看,大家都一樣擔心,所以都放下工作趕來妳家了喔。聽到他這麼說,一道強烈的寒意迅速爬上我的項背。可是,我的視線卻避不開那成群挺立的大雞巴。我的臉一下子就變好紅,頭低垂著,目光不是射向地板瓷磚,而是忍不住瞄向門外那群男人的老二。

  還可以回頭。只要連木門一起關上、跑回房裡打電話到派出所,他們就會鳥獸散吧。

  但是這樣好嗎?如果他們以後再也不輪姦我,我真的會覺得比較好過嗎?

  我吞了好大一口口水,大到吞嚥聲彷彿轟炸機般轟隆隆地遮蔽住我的聽覺。額頭不斷冒出汗珠,身體也像有蟲在爬似地頻頻發癢。

  答案似乎很明顯……我必須繼續下去。

  我不能脫離每天被大肉棒輪姦的快樂,我的乳房、我的陰道和我的肛門,每天都在渴望被滿足。要是在這種時候突然停掉,我一定會受不了發瘋的。

  我顫抖著,走近鐵門,還可以看到向前伸出的右手正在不斷發抖。

  那群男人什麼話也沒說,也感覺不到他們有在笑,就只是默默等待我做出決定。終於按捺住發抖的我,悄悄拉開了鐵門的開關。等到我把鐵門完全拉開,男人們總算笑了出來。

  壯男把我身體轉過來,從背後推著我進到屋裡,他身後的男人也一個接一個魚貫而入。聽到鐵門和木門接連被粗魯地關上時,我已經站在客廳中央,被壯男按住肩膀,一群充滿肌肉又帶來各種濃烈體臭的中年男性將我團團圍住。

  妳看喔,大家這麼擔心妳,有的傢伙寧願放棄一天的工錢也趕過來,小瑪妹妹是不是要慰勞一下大家啊。壯男在我耳邊低聲說道。我被這群總共快二十個男人的體臭薰得暈頭轉向,身體也因為這樣變得更熱。大家今天會把小瑪妹妹的肉穴和屁眼好──好地插爛喔!妳也想這樣對吧,嗯?壯男邊說邊揉起我的胸部。啊啊,對了,這些男人都是要來輪姦我的……這麼多大雞巴都會在我體內射精,我的子宮一下子就會被灌滿……!

  想到會被這麼多男人輪姦,我竟然興奮得雙腿發軟,手也被旁邊兩名男性抓去撫弄他們的肉棒。壯男拍拍我的臉,我趕緊抬起頭,眼睛很快地看了遍大家。我用發抖的聲音對他們說,是的小瑪也想、想想想要被大家插爛……請大家不用客氣,盡情用你們的大雞巴輪姦小瑪吧……

  一群男人鼓掌叫好,有些人還不斷喊著小瑪妹妹好棒、好乖,壯男也像是我終於完成一項艱難任務似的,給了我粗魯又充滿口臭的舌吻。小瑪妹妹的蜜穴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吧?壯男邊吻邊揉我私處,不認識的男性也湊到我身體前面,隔著睡衣揉捏微熱的乳房。他們很快把我的睡衣脫掉,我就在半裸男人圍成的圓圈中赤裸裸地展現出發熱的肉體。

  壯男突然鬆開了手,退到圓圈外頭,接著抱住我的是有點面熟的肌肉男。賤貨,妳再怎麼懂得搾乾男人都沒用,我們有十七根肉棒,妳就做好陰道被插爛的覺悟吧。那個男人這般說道便吻住我的嘴。男人們見狀紛紛朝我伸出手,隨便碰到一個地方就亂摸一通,搔得我有點難受。而後不曉得他們是以何種方式決定順序,總之我被兩名不認識的壯漢帶出人群,然後一同坐到沙發上。坐在我們對面、挺著肉棒看向這邊的壯男做了個手勢,那兩個男人旋即脫去上衣,顯現出健壯又充斥濃厚汗臭味的胸膛。

  一個男人抱著我躺好,他的塊頭大,雙人沙發都感覺不夠塞。我被他粗壯的手臂抱在胸前。大塊又結實的肌肉莫名地能夠激發情慾,恐怕是因為它上頭有著濃濃體味的緣故。我嗅著男人的身體,嗅得好大聲,這時另一人還在調整姿勢。抱住我的人說妹妹喜歡汗臭味啊,那就來聞聞這邊吧。說完他抬起右臂靠在沙發背上,露出氣味濃郁且雜毛叢生的腋窩。我有點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順從內心的渴望,爬上去並把整張臉湊到那兒。

  乾燥的腋毛不斷刺著我的臉頰,濃濃的汗臭宛如一張野獸的嘴將我的臉吞噬,鼻孔所吸的每一口氣都充滿男人的體臭。這讓我好有感覺。男人見我聞得起勁,就把我固定住。他另一手正握著不斷抖動的老二往我下腹部游移,過了好一會兒總算來到私處。

  熱熱的肉棒壓擠著我的陰蒂,就像幹女人那樣前後推弄著,偶爾也以龜頭前端那帶有尿騷味的小凹穴磨蹭。陰蒂被弄得有一點舒服,我又被他抱著只能聞他的汗味,這讓本來就渾身發熱的我興奮到陰蒂都勃起了。把我弄得有感覺後,硬挺的陽具就帶著微黏觸感一路滑向我的私密處。小瑪妹妹的蜜穴已經流口水啦,我就賞妳今天第一根肉棒吧!男人鬆開卡住我脖子的手,在我從滿溢的汗臭味中解放之時,一併將那又熱又滑的巨大肉棒一口氣捅進濕潤的陰道深處。我身體忍不住顫抖著喘氣,被肉棒撐開的陰道彷彿也在愉悅喘息。

  妹妹的肛門還沒幹就自己張開嘴,看來妳很喜歡肛交嘛。身後的男人在我肉穴被插後捏起我兩側屁股肉,接著朝那似乎沒有完全緊閉的屁眼淋上冰涼柔滑的液體。他把老二放到我屁股肉中間,就這樣前後擺動,把潤滑液同時抹在屁股和肉棒上。快點給人家嘛,我撒嬌地扭動屁股。男人把裹著潤滑液的兩根手指插進我屁眼中,只抽插了幾下,說妹妹的屁眼已經開發過啦,那就直接幹妳了喔。我繼續動著屁股,以甜甜的聲音哀求他快點上我。這時躺在底下的男人把我抱至面前,吸住我的嘴。趁著他把舌頭伸入我嘴裡之際,屁眼在一陣冰涼觸感中被龜頭給撐開,緊接著括約肌也在眨眼間淪陷,那根粗硬的肉棒就這麼不費吹灰之力塞滿我的肛門。

  他們倆巧妙配合著開始幹我。陰道被插滿的時候,肛門內的肉棒便幾乎要整根滑出;肛門被幹到底的時候,就換成陰道的肉棒往外拉。一進一出、一出一進,我的身體在他們的姦淫下越來越舒服。

  我吻著底下的男人,他的吻功和壯男如出一轍,粗魯又不貼心,卻能帶給我滿滿的被征服感。身後的男人要我別趴太緊,他喜歡邊幹女人的屁眼邊玩奶子。兩顆奶在他粗糙的大手掌抓撫下,時而疼痛時而微癢。小穴好舒服,屁眼也好棒。陰道被男人塞滿的觸感會讓人上癮,肛門被幹時那有點像在大便的感覺,同樣深深地令我著迷。

  兩人越幹越上手,抽插也從稍嫌緩慢變成普通做愛時的速度,前後兩穴累積的愉悅害我臉變得好紅好紅。他們突然鬆開我的嘴和奶子,我睜開太享受而不知何時閉上的眼睛,原來沙發已經被男人們包圍住了。

  沙發前後的兩個男人分別抓住我的奶,不加節制地拉扯玩弄我的奶頭。還有些人大概是想要女人的穴想瘋了,口水一舔就用濕熱的手指插弄我的耳朵和鼻孔,做出猥褻動作。大概是因為陰道和屁眼都太舒服的關係吧,雖然耳朵被摳有點痛,被男人粗魯地挖著鼻孔時我竟忍不住發出呻吟。有點痛又不好呼吸,可是男人的手指不斷插著我的鼻孔,就好像姦淫肉穴那樣叫人興奮。

  待我迷茫的視線仔細一看,原來玩弄我鼻孔的其中一人就是壯男。和身體隨著肉棒不斷震動的我目光交會,壯男邊摳我鼻孔邊說,小瑪妹妹現在是男人的精液廁所了,我們會調教妳全身上下每一個洞喔。我赤紅著臉說道好高興喔、小瑪最喜歡被大家調教了。他就伸出另一隻手摸起我的頭,插在我鼻孔內的手指卻突然劇烈抽插起來。

  鼻孔好痛、好熱、好乾。每當他奮力往內插,我便因為疼痛輕叫出聲。但就算會痛,那也是帶有愉悅的痛。壯男看著我被兩個男人插住鼻孔的臉龐,說道就跟我調教妳的屁眼一樣,小瑪妹妹的鼻孔也會被插到變大、變成男人手指專用的肉穴喔。我根本沒想那麼多,只是聽到他所說的那些淫穢的事情,就忍不住興奮地淫叫出聲。後來他也沒說下去,就和另一人一同繼續用力摳我的鼻孔。哈啊……現在我已經同時被四個男人侵犯了。

  感覺到肛門內有什麼東西正緩緩往下降,不一會兒又給肉棒頂了上來。陰道還是一如往常舒服又悶熱,期待著肉壁被撐開的瞬間。幹我屁眼的人說他快射了,底下的男人為了讓他專心衝刺放下動作,而我的屁眼旋即給更有力的抽插幹得噗滋噗滋叫。

  屁眼深處熱燙又脫力,雄偉的肉棒迅速粗暴地挖著我的肛門,好像要把我的直腸就這麼挖出來似的……奶頭被拉得又長又緊,鼻孔和耳朵也被男人的手指亂插一通。被幹到屁聲難聽地洩出來的我,心中湧現一股想隨他共抵高潮的慾望。可是最終獲得解放的,仍然只有那根大肉棒。

  射精的快感彷彿能夠傳進我體內,肉棒撐開括約肌、朝直腸噴出一陣熱熱的精液,那股熱流射在我體內並緩緩沉澱下來的過程,我都感受得十分清楚。大概在五秒鐘還是七秒鐘的極短時間裡,男子就接連吐出三波精液,灑向我那含著糞便親吻住龜頭的腸壁。射完精後他略顯無力地繼續抽動,聲音拉長了說都射給妳滿滿的精液了,妹妹的腸子還慾求不滿在幫我吹喇叭,這副身體太淫蕩啦。人家就是慾求不滿、就是還想被大雞巴繼續插嘛……我半瞇著眼望向摳我鼻孔的兩個男人這麼說。那個男人又幹了幾下,龜頭和腸壁做了深深的親吻,突然被拔了出來。

  感覺到又要脫肛和拉出大便時,身後男人已換了一位,冰冰滑滑的觸感才剛觸及屁眼,整根肉棒隨即幹了進來。他媽的才一個人妳就脫肛,老子操死妳這賤貨的臭糞穴!怒罵著的男人一把扯住我的頭髮,無視我疼得哼叫,一插入便火力全開猛幹起來。

  討厭……才一根肉棒就爽到脫肛,讓人家好難為情喔。小穴都沒被幹了,雖然插著也很舒服,只有屁眼被不斷猛插的話還是有點寂寞呢。耳朵依然痛痛的,不過一直被當成肉穴抽插的鼻孔,就算沒有快感也讓我覺得好棒。我還想要。你們別只是在那邊捏我奶子,用更淫穢的手段姦淫我啊……


    §


  曾幾何時形成的黑暗,忽然在彈指間支離破碎。撐起眼皮所看到的,是不斷晃動的幾根大肉棒的魁偉軀體,它們都因為沾著某些液體閃閃發亮。很快地身體也像經過睡眠般逐一恢復知覺,我才意識到肉穴和屁眼正被男人猛幹著。身體一下子就恢復到熟悉的熱度。我感受著隨男人擺動的動作、奶頭被拉扯的疼痛感、鼻孔耳朵被猛挖猛摳的不適感,發出和昏厥前同樣淫蕩的呻吟。

  小瑪妹妹因為屁眼太爽被幹到昏過去了喔。壯男的手指紮實地卡住我的右邊鼻孔,他用另一隻手摸著我的頭這麼說。突然昏過去真是嚇了我們一跳,還好我們很快就用肉棒幫妳治療,妳又可以清醒著感受被輪姦的快樂囉。哇那真是太棒了呢!我擠出彷彿快要融化的笑容說道。然後又問他我昏了多久?壯男說大概五分鐘吧。總之在第六根肉棒開始幹我的脫肛屁眼沒多久,我就和突然昏過去時一樣,突然就清醒過來。這時幹我兩個穴的男人雜亂無章地加快速度,我被幹到噫噫啊啊地胡亂叫著。壯男見我又開始享受,便不再摸我頭,繼續維持以手指撐開我鼻孔的姿態,看著我被男人幹。

  其實從第二根肉棒開始,因為做的模式都一樣、幹的時間也差不多、周遭男人只是反覆戳弄和撫摸我,沒能受到太多刺激的身體就有點疲倦了。並不是做到累了想休息,而是對反覆進行的流程提不起勁。只有男人們不時對我拋出的淫語,勉強能讓我揚起聲音做反應。就在我這般深思的時候,屁股內那根又滑又熱的肉棒加快了抽插速度。

  小瑪妹妹的身體好棒啊,淫賤的屁眼擠得我快受不了啦。男人對著我的後腦勺喊道。然後就像他所說的受不了那樣,肉棒在一次深插時卡在屁眼裡噴精了。他把充滿黏熱汗水的身體覆上來,我的背被弄得濕濕黏黏的,此時他仍在射精。他和前幾個男人一樣,把精子射滿我的直腸之後,又滑順地幹了好一會兒,才在同伴催促下拔出來。

  一片汗臭中混雜著精液和糞便的氣味,我噴在沙發皮套上的屎沒人去理會它,只是不斷換人姦著我的骯髒屁眼。下一個男人就和我共享這分臭味,粗魯地抱起我的屁股、插入他碩大的陰莖。本來比陰道縮得更緊的肛門,現在已經可以讓沒塗潤滑液的大肉棒直接插入了。雖然多少有點疼,等到他從攪拌著腸液、糞汁和精液的肛門裡獲得充分潤滑,就可以輕鬆地抽插起我又紅又熱的屁眼。好丟臉,我的屁眼竟然變得比陰道還鬆,連那種大肉棒都可以隨心所欲地操著我……

  喉嚨好乾。我抬起頭向正跟同伴抽菸聊天的壯男說我口好渴,他旁邊的男子旋即湊上前,說我來餵妳這婊子吃精。我搖搖頭說不要我是真的很渴,突然屁眼被插得好痛我叫了一聲,那人就趁機把勃起的老二插進我嘴裡。他不斷幹著我乾燥的嘴巴,即使我以舌頭服侍他,乾乾黏黏的似乎就沒那麼舒服了。他插了一會便主動拔出,沒好氣地說幹這張嘴巴也射不出來,還朝我額頭吐了口痰。壯男把他推到一邊去。

  本以為終於可以喝杯水喘個息,沒想到壯男卻是問大家有沒有人想小便?我們的小瑪妹妹快渴死啦。真是的。不過……算了。既然你們想讓我喝尿,我就喝給你們看吧。

  一名男子把他半軟的老二塞進我嘴裡,這個時候壯男仍塞住我的鼻孔,但左邊鼻孔已經被放開了。他身上的菸味刺激著我,嚐起來沒什麼味道的尿液就在我大口大口吞嚥下很快地喝光光。男人的尿液重新滋潤了又乾又有點煩躁的喉嚨。我吸了兩下陰莖,然後放開他,再換第二位想小解的男人。

  同樣是勃起一半的肉棒,軟綿綿地佔據了我的口腔,直直朝喉嚨灑出鹹鹹的難喝濃尿。尿到一半,壯男說噴一點在妹妹頭上,他就不管我還主動幫他口交,無情地憋住了尿、抽出老二。只見他把龜頭抵著我頭頂,粗魯地抓起頭髮往中間集中,然後緩慢射出一陣又一陣的尿液。就像在洗頭般,男子小心翼翼地尿在我頭上,邊用他的尿把我整個頭髮弄得又濕又臭。

  底下的男子說我濕亮的頭髮好美,幹我屁眼的男人也說尿騷味最適合小瑪妹妹。我被他們東一句西一句地捧著,本來疲憊的心情都一掃而空。我給底下的男子緊緊抱住,深深嗅著他的汗臭味,但這股氣味已經逐漸被菸味所取代。屁眼裡的肉棒準備做最後衝刺之時,我向壯男討了根香菸,想邊吸菸邊享受屁眼裡的精液。可是火還沒點上,男人就先一步射精。他在我肛門內感受著屁眼收縮帶來的餘韻時,我才剛吸第一口菸。

  趁著男人們換手的空檔,壯男在我面前蹲了下來,手指抽出我的鼻孔,把鼻屎抹在我唇上,然後吻我。我感受著他粗糙的嘴唇、乾黏有痰水的舌頭,我們在彼此嘴內交換骯髒的唾液,然後混著鼻屎一起吞下肚。

  新的肉棒幹得我開始晃動,壯男才鬆開嘴,說老子果然沒看走眼,小瑪妹妹真的跟別的白痴女人不一樣。我撒嬌地問小瑪比較棒對不對?他吸了口菸說道,對啊,所以要把妳搞到變白痴,就要動員這麼多男人喔。我嘻嘻笑著索吻,卻挨了一巴掌。小瑪妹妹很快就會變成整天只想要做愛的白痴女人,因為妳生來就是幹婊子的料啊。他粗魯地揉弄我被打紅的臉頰,在我開心地傻笑同時,繼續調教我的鼻孔。

  第八、第九個男人出乎意料地一下子就射精,不曉得這跟我那比陰道還滑順的肛門有沒有關係。在我慢條斯理地抽完這根菸、還被不同男人挖了好多次鼻孔時,已經有兩個男人在我屁眼內丟精了。當第十個男人挺著大雞巴插進來,屁股已經累積些許麻痺感。儘管從開始輪姦到現在幾乎只玩屁眼,我也都沒有高潮。單純給男人姦著後庭、不時和其他人做些猥褻互動也挺愉快的。

  三不五時就有男人把肉棒塞到我嘴前,要我幫他吹個兩下。這些人雖然完全勃起,不管我怎麼努力吸吮,就是沒辦法吹出精液來。除了老二以外,還有人湊上骯髒屁眼叫我舔。我很仔細地以舌尖把他屁眼及周圍都舔過一遍,便整張嘴貼到他屁眼上,或吸或舔地品嚐帶有糞臭味的男人肛門。當然我還是沒辦法吸出任何東西,對方總是早一步離開。

  壯男挖我鼻孔、看我吸菸時露出的迷茫表情,好像有點心動了,竟然主動把他的大雞巴塞到我嘴裡。起初我還以為又是哪個男人要我幫他吹,可是才剛開始吸,我就知道那根肉棒是壯男的寶貝。我陶醉在替壯男口交中,從他的包皮、繫帶、龜頭到馬眼都被我小心呵護著。壯男抱著我濕重的頭,擺動他結實的屁股,粗壯的老二就在我嘴裡不斷攪動。

  單純替他口交似乎無法滿足他。我有點苦惱,但也沒說什麼,只要能吃他的雞巴就讓我感到很幸福。身後的男人仍在努力搗爛我的屁眼,底下的男人也不時幹個幾下好維持老二硬度,而我就這麼平淡地吸著壯男的陽具。壯男說要是想吃老子的精液,小瑪妹妹就要再努力一點喔。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努力啊。可是我也沒想到,這個問題竟然就在我吸了口菸後迎刃而解。

  壯男更大力地擺動起粗壯的腰。我想他會不會也和二叔一樣,喜歡看我抽菸呢?於是我趁著吐掉老二並深深吸一口菸時問了他。他說我抽菸會露出跟高潮時一樣的表情,那種表情讓他很想幹我。他身旁的男人也跟著附和,接著竟然大家都要我含著白霧吹他們的屌。

  可是讓我想這麼做的,只有壯男一個人而已。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他特別執著。或許因為他是最先對我說這句話的男人吧。不過想歸想,實際上我仍然要迎合這群男人。壯男給我點了新的菸便退到一旁,換一個男人說我抽起菸整個風塵味都起來了,完全就是個欠操的婊子。唉,就算是這種讓我不太有感的話,也是希望能由壯男說出來。

  無論如何,抽菸還是能讓我感受到一股有別於性愛的昂揚感。只要把濃密的煙霧吸進體內、任由它們飄散,我就能為小小的滿足感揚起恍笑。

  背後男人不管我正幫其他人口交,硬是把沉重的身軀壓到我背上,嚷嚷著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小瑪妹妹屁眼來吃叔叔的臭精液吧。見他這麼力求表現的模樣,我也不好意思只顧著吃肉棒不理他。於是把嘴裡的龐然大物吐出去,吸了口菸,混著濃烈刺鼻的煙霧轉過頭與即將丟精的男子接吻。白煙從覆著一層唾液的嘴唇交纏間瀉出,男子也在同一時間閉上眼睛,奮力把精液往我體內射出。我感受著他的顫抖、他的體溫和他的精液,最後是他肉棒不甘寂寞繼續抽插的觸感。這下子已經有十根大雞巴在我屁眼裡射精了呢。

  頂著一頭冷尿與熱汗看了看客廳時鐘,沒想到已經過了將近一個半鐘頭。仔細想想,他們最快的大概五分鐘,插最久的差不多會幹上十多分鐘,以十個人來算也是差不多的時間。不過,一個半鐘頭只有屁眼被搞,總覺得有股划不來的感覺。

  在下一個男人磨磨蹭蹭地玩我的肛門時,我有點賭氣說差不多該讓人家的小穴爽了吧。底下的男子裝模作樣地幹了兩下又停止不動。壯男就在人群後頭大聲說,今天要先給大家幹一遍小瑪妹妹的屁眼,然後才會把妳的蜜穴姦到翻掉喔。我聽了心又怦怦地猛然躍動。又一根肉棒陷入我屁眼內,滿頭尿騷味的我再度配合男人擺動身體。

  後來整整一個小時,我們都維持這種狀態做下去。做了這麼久別說待在中央被幹的我,男人們也都露出了疲態。除了正享受我的陰道、肛門和嘴巴的三名男子外,大家都各自到一旁休息去了。那些老二軟趴趴地垂在卵蛋上的男人,幾乎都聚在電視機前。還沒幹過我的人比較常在我旁邊逗留,不時要我替他們吹或是讓他們玩弄奶子,他們的老二個個看起來都快要爆炸似的腫脹。

  到底是因為男人們不再圍著我、散發出淫穢的汗臭,還是做了太久反而有點冷感的關係呢?總之這個小時令我感到很沉悶。幸虧還有香菸和陰道裡頭那根較常做出抽插的肉棒,才沒有不識趣地大喊無聊。被輪姦的受害者還有閒工夫喊無聊的話,那應該會是很尷尬的事情吧。

  終於,第十五人在我累積了厚厚一層麻痺感的屁眼內射出濃郁的精液,就只剩下壯男和被我壓了兩個多小時的男子還沒輪到。雖說被我壓了這麼久,其實中途也有稍微讓他喘口氣,當然他的陰莖始終插在我體內。可能也有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縮起來吧。不管怎樣,聽到他像上班族一樣喊道終於結束了這句話,有股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說服力。

  錄影重播的綜藝節目啪地一聲消失在電視螢幕上,一群健壯的男子紛紛站了起來。有的人站在原地做著伸展運動,有的人直接湊過來摸我全身濕透的身體,最後大家又圍成一個圓圈。壯男手裡拿著相機,他一出現,還在我屁股內意猶未盡的男子就拔出半軟肉棒。沒有誰馬上接著插入,我的直腸就在連續被十五個人幹了兩個半小時之後,噗啾一聲脫垂在肛門外頭。不管我如何用力往回縮,它就是不聽使喚。

  混合各種汁液弄得油滑發亮的屁股,被好幾個男人又粗又大的手掌撫弄著。他們一邊掐我的屁股肉,一邊或彈弄或把手指插進腸壁中央,把玩著我的脫肛屁眼。突然間直腸被狠狠地擠回肛門裡,我想該不會還要繼續插吧,我的屁股都麻掉了,不過觸感又不太像是肉棒,至少比肉棒要大上一些。幹我的男子這才說,小瑪妹妹的屁眼鬆到連拳頭都可以塞進去啦,徹徹底底的被插爛了喔!

  我心跳得好快,臉變得更加紅透,唇間的菸都掉了下來。不安的心情微微蕩漾,然而它在巨大充盈感面前簡直不值一提。我開始發抖,或許有一點點恐懼,可是顫抖的頻率卻和快速猛插我屁眼的拳頭不謀而合,這讓我覺得自己已經淫亂得無可救藥了。

  隨著如機械般運作的拳頭一抽出,我又在大家面前放了難聽的響屁後脫肛。兩名男子大概是怕我站不穩,一人抓著我一隻手扶我起來。麻掉的雙腿在踏到地板上的瞬間確實馬上發軟,幸好有他們在一旁攙扶。本來一直插在我體內的男子腳也麻掉了,不過並沒有人去攙扶他,他就這樣直接摔倒在地。壯男拉了他一把,還是搖搖晃晃地,但他不管那麼多。他把相機扔給另一位同伴,就坐到被弄得髒亂不堪的雙人沙發正中央,叫我過去他那邊。突然被叫到讓我有股受寵若驚的感覺,可惜腳還沒辦法隨意走動,只好給男人抬到壯男身上去。

  壯男兩隻腿撐在地上,半躺在沙發中間,頭倚在大概才快到椅背一半的地方。我被放到他身上,他從背後抱住我,硬挺的老二磨蹭著我外翻的鮮紅色腸壁。兩個男人分別坐到左右,各挽住我一隻手。其他男人多半都擠到沙發後方或前面地板上,除了拿著相機的人正在電視機前調整位置。

  我淫亂不堪的樣子就要被拍下來了……會有多少人看到我的照片呢?而那些人看了以後,是會鄙視我,還是會想要掏出他們的肉棒,幻想著我下賤的身體自慰……明明是這麼下流又可怕的事情,為什麼我反而心跳變得那麼快、那麼地興奮……

  我給壯男吻了嘴,咕啾咕啾的,在整個臭開來的尿騷味與精臭味中瘋狂地交纏。他以極具侵略性的氣勢吸吻我的舌頭、我的唾液,然後叫我閉上眼,要給我個驚喜。我乖乖照做。只要他繼續吻我、繼續粗暴地揉我被汗水弄得閃閃發亮的奶子,要我做什麼都甘願。

  這時有個人雙腳站在我們外側,一手撐著我的右腿,一手抓著抹布擦拭掉我胸部至私處的汗水和精液。完成後,他拿著某樣東西在我身上像是在塗鴉,我才知道原來他是要寫些淫語到我身上。這麼說來,以前被二叔亂搞一通後,似乎就沒人這樣對我了,有點懷念呢。不過現在我只管細細品嚐壯男的舌頭,以及他那不時抖動著碰觸到我脫肛屁眼的肉棒就好。

  一會兒後,那人興奮地說道大功告成,好像真的完成一件大事般興高采烈。壯男把他趕下沙發,收回了吻並叫我張開眼睛。我就靠在他的左肩上,和他一同望向那印在我身體上的兩排字。

  ──祝小瑪妹妹肛門調教完畢。

  ──淫亂女奴林X宜。

  他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算了這不重要。

  這兩句話旁邊還畫了個醜醜的老二圖案,拍照前的巨大充盈感變得更加無可憾動。我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幸福。壯男捏著我的奶,叫我看看大腿。原來左右兩邊的大腿也被寫了。它們分別是……

  ──脫肛臭大便穴&激臭鮑魚。

  ──壞掉了會噴屎唷。

  嗚……寫這麼讓人害羞的台詞,還在旁邊畫愛心,讓我覺得好難為情。話雖這麼說,壯男把那些話重覆講了一遍時,心頭仍然感到一陣微微的舒適感。雙手被兩個男人抱住並握緊他們的肉棒,大腿則是朝左右兩側張開,我就維持這種被看光光的姿態,跟著大家一起入鏡。我那在鏡頭前赤裸登場的臭鮑魚肉穴,又流出了淫穢的汁水。

  耀眼的閃光明滅於剎那,那陣看似純白無瑕的光芒,似乎從我身體裡帶走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


  由於第一張集體照並沒有把字拍得很清楚,後來又接連拍了好幾張近照。壯男不要我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只要握著肉棒或是比勝利手勢就夠了。我想關於我身體的照片,前前後後總共拍了至少四、五十張吧。相機的聲音伴隨著男人們的起鬨聲,形成能夠稍稍撫平內心不安的聲浪。

  而後壯男叫人拿菸來,要我叼著菸,做出欠幹的動作再給人拍。我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充滿騷味,但是這些都只夠各拍一張照,壯男也覺得跟其他做雞的沒什麼兩樣。後來我在一位貼心的叔叔指導下,才知道與其做出妖艷的裸露姿勢,不如單純做出不雅的舉止還比較有味道。

  比方說,用蹲馬桶的姿勢,腿開開地蹲在壯男身上,私處就抵著大肉棒,做出像小太妹吸菸的動作。拍照的人說這樣很不錯,不過好像少了點什麼。後來他在我胸部上方用油性筆寫上五個英文字母再拍了一張,才說這樣好多了。BITCH字樣加上左右的老二噴精以及乳頭滴奶圖案,既愚蠢又白痴,當下卻隨著男人們的嘲笑與起鬨讓我興奮不已。

  眾人繼續鼓譟,我也跟著做出各種下流的動作。吐舌也有、比中指也有,還有些我不知道意思的手勢,總之許多奇怪的動作都讓男人們連連叫好,我只管照指示改變動作就可以了。

  最後拍的是白痴照,這當然是壯男提議的。他說現在小瑪妹妹還在脫肛,拍一點丟臉的白痴照也不錯嘛。要說丟臉是真的很丟臉啊,我嘟起嘴說。好啦反正妳也要做白痴女人的不是嗎,就給大家看看笑笑,當做給插爛妳屁眼的男人一點回饋嘛。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就只拍一張喔,我說。拍下去就對啦囉唆這麼多。他扯著我的手讓我做回躺在他身上的姿勢,然後一一告訴我該做哪些動作。翻白眼、吐舌頭、嘴巴大開、勝利手勢……有的反應讓男人發出難聽的笑聲,有的則會使他們安靜下來,還有的人看著我表演這些反應打起手槍。

  當壯男把兩根香菸插進我鼻孔裡並且點燃,本來在打手槍的男人都放下了手哈哈大笑。他奮力摀住我的嘴巴好一會兒,逼我用鼻孔吸氣。鼻腔充滿刺熱的煙霧,弄得我頭昏腦脹,整張臉被薰紅了才拍個幾張。我想起同樣對我做過這種事情的二叔,當時並沒有逼我用鼻孔呼吸就是了。也許從以前開始,我就對這些看起來像個白痴的行為有了反應也說不定。

  手裡夾著銜起長長一截煙灰的香菸,鼻孔、陰道和脫垂的直腸也都吸著菸,再配合白眼與吐舌的臉部表情,成了讓許多人笑個不停、少數人暗自欣喜的微妙景象。小瑪妹妹妳她媽簡直就是白痴嘛。是呀小瑪是欠幹的白痴。哈肉棒哈到只要是一根根的都可以插就對了,有夠蠢啦。誰叫你們這些大雞巴的不來幹我,還在那邊笑……我們就這樣互相取笑對方。

  白痴照拍到一半,突然有個手裡握著肉棒的男子問道現在可以姦小瑪的肉穴嗎?一群人就鬧哄哄地吵著不要再拍了、快點給我們幹小瑪妹妹吧。抓著相機的男人也不甘示弱地回嗆,但最終寡不敵眾,只好加入猜拳決定誰先上場的行列。被他們如此激烈地爭奪著,我心裡也覺得很愉快。

  壯男吻了我一下,把插在我身上的香菸分出去,就維持半躺姿勢,把他的大雞巴塞進我屁眼裡。在那顆大龜頭推著直腸進肛門的瞬間,還被趁機多拍了一張。

  小瑪妹妹幸福嗎,壯男這麼問道。我摸著爬到我身上的男人手臂,側著頭回答,人家好幸福好滿足。他捏住我下巴,舔了口我的唇說,那我們以後還要更努力地插小瑪妹妹才行啊,不能讓妳淫亂的肉穴和屁眼休息。我向他撒嬌說,人家屁眼都被你們玩壞了呢。他低聲笑了,同時覆在我身上的男人也把肉棒插進乾黏小穴裡。咕啾啾、咕啾。插入聲音十分悅耳。

  壯男沒有動他那根塞滿我屁眼的肉棒,只是在低沉的笑聲後說,這樣還不夠徹底,以後每天老子都會親自調教妳的肛門,直到小瑪妹妹的肛門完全壞掉喔。妳懂吧?就是玩爛妳屁眼內的括約肌、讓妳的臭肛門想合也合不起來,隨時隨地都會在別人面前拉屎喔。有點可怕,我小聲地說。沒什麼好害怕的啦,到了那時候,大家都會用大雞巴幫妳塞住大便啊,而且妳的屁眼又美又鬆,走到哪都會有人想幹妳。小瑪妹妹也想被幹對不對?妳可是全世界男人專用的脫肛女奴,走到哪都會被輪姦,這種人生才是最棒的對吧──壯男彷彿說故事般在我耳邊低語。

  聽著他說出這些事情的我,身體禁不住發出愉悅的顫抖。壯男撫摸我乾臭的頭髮,又說道小瑪妹妹的身體這麼乖,下次就帶妳出門打打野砲,再讓不認識的路人雞巴輪姦妳的蜜穴吧。打野砲……被路人輪姦……我喃喃自語般重覆了一遍,旋即因為被猛烈拉扯的乳頭爆出的劇痛,轉而喊出淫叫。

  就在這個時候,室內電話響了。壯男粗聲喊著把電話直接拿過來,一名男子隨後抱著整台電話鑽出人群。線不夠長,但只要話筒可以到我這兒就足夠了。儘管不明白為何要讓我接聽,總之我就在兩穴都被人幹的情況下接起話筒。壓在我身上的男人還故意選在這時加重力道,我連忙壓住發話筒,迸出細微的呻吟。他連續幹了十幾下,才在電話另一頭發出細微噪音的時候放慢速度。

  我把聽筒貼近耳朵,吸入悶臭的空氣、盯著規律晃動的奶子,嚥下一口混雜男人唾液的口水。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一道有點木訥的說話聲,這是通從派出所打來的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