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二叔與我(上) (18禁)




  二叔有個怪癖,就是他喜歡看女孩子抽煙。早在被他開苞以前,我就被他設計學會了抽煙,還因此挨了家裡幾頓打。不過我並沒有埋怨他教會我這件事。或許對大人來說,小孩子抽煙是學壞的象徵。但是對我而言,那是能讓我舒服地自慰的一件事。也許在我心裡某處,還對二叔懷著感謝之情也說不定。

  誘我抽煙其實只是計劃中的第一步。實際上,二叔感興趣的是我這個小姪女的處女之身,而他確實也以極其淫穢的手法玷污了我。



    §


  那天,因為父母要參加朋友的喪禮,便請了剛被裁員不久的二叔幫忙看家。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七點左右,就只有我和二叔單獨相處。

  二叔過來時,我正在客廳吸背著父母偷偷買來的七星。本以為這下慘了,他八成會撥電話告訴爸媽,因為爸媽確實有特別叮囑他要注意我是否有偷偷抽煙。沒想到他卻只是笑嘻嘻地坐到我身旁,從外套口袋中拿出另一包煙給我。二叔拿走我的煙抽了一口,發出厭惡聲後捻熄。妳爸每次抽這個,我都得陪他抽,真他媽倒胃口。他說。心宜妳也別總是抽那種東西,還是抽抽二叔這包吧。然後從黃色煙盒中抽出一根煙遞給我,並貼心地附上火。將香煙送到嘴前時就聞到了濃厚薰鼻的煙草味,和七星的氣味完全不同,讓我有點害怕。吸了口濃煙進去,原本以為習慣吸煙的身體,還是可笑地連咳了好幾聲出來。

  二叔慫恿我繼續吸下去。他就在一旁稱讚我多聰明、多漂亮,講一堆讓小女生心花怒放的甜言蜜語,逗得我咯咯發笑。儘管他已初入中年,開始禿頭且長得不好看,不知為何就是能讓我看得順眼。他側躺在正面對電視機的長型沙發上,把煙灰缸和那包黃長壽拿到旁邊,就對著我拍拍他懷裡的空位。他說著,小美人過來,過來你二叔這,讓我抱抱妳。我就叼著煙靠過去。他不斷說我抽煙的樣子很美,接著把抽到一半的煙換成新的那支,點燃後叫我繼續抽給他看。他自己則是像在炫耀般地點了三根煙,一手夾著,吸的時候,三枚煙頭都發出漂亮的火光。他讓我躺在他黏著汗臭味的腋下,將吸入的煙傾吐在我臉上,叫我吸入他吐出的煙。每次我嗆到咳嗽,他都會說我很可愛。我喜歡聽他說著逗人開心的話,於是在瀰漫煙霧中做了各種他可能會喜愛的反應。

  兩人的身體輕輕接觸著,是段讓人舒服的距離。二叔一隻手輕握在我貼到大腿上的手腕,有時輕輕撫摸我的指頭,有時像在搔癢般摳弄。頂著我屁股的男性部位偶爾會不安分地抖動,但當下我還以為只是二叔的手在動來動去。我只專心地在他懷裡抽著半根半根的煙,身體就像要飄起來似的舒服。不曉得是否因為這種煙的味道比較濃,它帶給我的性衝動也比七星強得多。二叔摸著我的手說,心宜這麼可愛有沒有交男朋友啊,跟男朋友上床了沒。我說才沒有這回事呢。雖然我今年才學會自慰,倒也知道上床是什麼。二叔又說,上床比自慰還舒服喔,不過妳這種標準隨便都交得到男友,二叔就不擔心啦。我抽到臉蛋透紅、眼睛都半瞇了起來。一邊聽著二叔說些哄我的話,一邊吸入濃濃的煙霧。

  我們不到半小時就抽掉他那包新的黃長。喉嚨積了痰,我起身說要吐掉,二叔卻拉住了我。心宜把痰吐給二叔吧,小美人的痰一定很可口。我想他怎麼會說出這麼噁心的事情?不過他又接著說出惹我開心的話,加上空氣中的煙味,我也糊里糊塗說了聲好就跪上沙發。二叔還是側躺的模樣,抬起頭張開臭臭的嘴巴。我扶著他的肩膀,想從上頭吐痰。痰水到了嘴巴卻又怕吐歪,就慢慢垂下頭。最後近到幾乎都要碰到二叔的嘴唇,他突然一手輕壓我的後腦勺,讓我對著他親下去。乾黏柔軟的觸感傳來時,我連忙把痰水送入他嘴裡。他嚐了嚐又吐回給我。我們不斷把痰水混著口水傳給對方,二叔的舌頭還跑進我嘴裡舔我。好噁心。但也有點舒服。我的初吻就這樣給了二叔。

  二叔遞給我一張五百塊鈔票,叫我到附近雜貨店買個五包回來。外頭風不大,我只穿無袖背心搭短褲就跑了出去,纏身的煙味使我那句「幫爸爸買的」顯得十分可笑。我知道二叔在雜貨店外看著,當時我只是覺得他想給我表現的機會而已。買完煙回到家裡,他說想看看我房間,我不太願意。又說那到妳爸媽房裡好了。我便帶著他上二樓。父母的房間背著日射,下午若不開燈就會感覺滿暗的,除了靠近窗子那一小塊以外。房間裡有股淡淡的香氣,整理的很整齊,床舖看起來也柔軟到比我房裡那張舒適多了。二叔把煙灰缸放到床頭櫃上,讓我側躺到靠窗的床舖邊邊,接著從後方抱起我。

  他把煙盒打開,貼到我鼻孔前,叫我聞著那味道。那味道真的很濃,比七星要濃多了,所以我不太喜歡。二叔讓我聞煙草味時抓了我的胸部,說心宜的奶又小又可愛。他又捏又揉的弄得我很不舒服,還有點生氣。不過二叔叫我吸一口點燃的煙時,我就不那麼氣他了。他又開始讚美我抽煙時有多美。我在他半哄半騙下,只抽了兩根煙便脫去上衣。衣服都脫了還留著胸罩幹嘛,讓妳二叔看一下嘛,好不好。他又送了根煙給我,輕摸我的臉叫我連胸罩一起脫。起初我說不要,二叔你色色的。他也不掩飾自己的色心,說道我就是想看心宜的身體嘛,妳那麼漂亮耶,二叔當然會想看啊。好嘛妳就脫掉嘛,自慰的時候不是也會脫嗎?妳就當成在自慰嘛。真受不了你,我說,然後自己解開了胸罩、轉身對著二叔讓他看。臉又變得好紅。

  心宜的胸部果然很漂亮啊。二叔喜出望外地盯著我的小胸部,然後叫我繼續抽煙。他趁我抽煙時鑽到我胸前,舌頭一碰整張嘴就吸了上來。乳頭被他吸得好痛。我一邊推他的頭一邊說,二叔這樣我不舒服,你別這樣啦。二叔不理會我,固執地吸了半根煙的時間才把嘴放開。抱歉抱歉,心宜的奶頭太漂亮了,二叔忍不住想親親她。就算他油腔滑嘴,我仍然賭氣轉過身背對他,不給他有二度機會親乳頭。二叔重新抱住我,用捻熄冷卻後的煙頭壓在我的小乳頭上做捻熄的動作,把我的乳頭弄得都是黑白色煙灰。接著又作勢要用香煙燙乳頭。在我照他命令躺平、讓他跨坐到我腰上並懇求他別這麼做之後才作罷。我有點害怕二叔了。這時我肚子上那五包拆了封的煙盒中間,出現了二叔那根短短小小的包莖老二。

  二叔說我是淫蕩的小婊子,又說了很多稱讚我是婊子的話,讓我感到就算被二叔這樣說也挺愉悅的。他脫下我的短褲,把我雙腿撐開,然後在下頭窸窸窣窣地不曉得在幹什麼。等二叔準備好時我才知道,他是在將一盒香煙全部倒在床上,而現在他正要將其中一根塞入我陰道裡。我慌張地告訴二叔我沒做過這種事。他說這樣最好,他會把我調教成他心目中最淫賤的婊子。明明是很危險的一句話,在身體處於彷彿自慰般輕飄飄的感覺中,我卻只剩下既緊張又有點期待的心情。這時陰道傳來異物的觸感,我忍不住發出彆扭的叫聲。二叔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於是趴到我身上,讓他的肉棒停在我面前,叫我邊抽煙邊吸他的老二。二叔稍微套弄他的肉棒,讓包皮半退在龜頭旁。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性器官,有點害怕,只敢舔他龜頭旁的包皮。二叔也沒說什麼,只是往後傾著身體,繼續將第二根香煙塞入我陰道中。

  那根包莖肉棒臭到彷彿好幾天沒洗澡,和濃烈的煙味混在一起,幾度讓我忍不住別過頭。可為了討二叔歡心,我仍然繼續舔他的包皮,偶爾才會鼓起勇氣用舌尖碰觸他半露的白灰色龜頭。沒多久,二叔把三根斷掉的煙屁股扔到一旁,我還不曉得他到底想做什麼。二叔起身到我下方,用手撥開我的私處喃喃著真美麗的話語,我雖然害怕但內心仍然聽得小鹿亂撞。

  毫無預兆的情況下,二叔的肉棒就直接插入我體內,連著已經陷入陰道裡的三根香煙一起。一陣陣疼痛自下體傳來,我忍不住發出叫聲,二叔卻假裝沒聽到。心宜的處女穴好緊啊,他低聲說,然後開始動起腰,以略顯得快的頻率幹起還搞不清楚狀況、顧著呻吟求饒的我。流血了啊會痛吧妳忍耐一下,待會就慢慢舒服起來了。二叔粗暴地捏起我的胸部時這麼說,而我還是皺著眉頭忍耐著下體的疼痛。一看到我沒按他的意思抽煙,二叔就輕甩了我巴掌,叫我乖乖抽煙。我害怕地照做。

  身體伴隨二叔的力道晃動,下體只感受到疼痛。煙還抽不到一半,二叔說我這樣根本不像個欠操的婊子,就搶走我口中的煙。他叫我嘴巴張得越開越好,接著把煙灰缸裡那堆煙屁股連同煙灰倒入我嘴裡,不讓我吞下或吐掉,他就看著嘴裡塞滿煙屁股的我繼續幹著。二叔還是好痛啊你不要動那麼快。幹就幹了少那麼多廢話,處女會痛正常啦,跟妳說過等等就會爽了。即使二叔這麼說,我的下體還是好痛,嘴裡也因為說話攪動著煙灰變得好苦。陰道被二叔撐開的感覺真的很難受。為什麼他還要一直在我體內抽插呢……我不明白,只是不停吸著煙,好像這麼做就能減輕痛苦。

  二叔的肉棒瘋狂抽插我的私處,兩根手指也像那老二的分身,不斷在我嘴裡攪拌著。忽然間我感覺到二叔的肉棒似乎變大了那麼一些,他就壓在我身上微微顫抖,幹著我陰道的動作也慢慢趨緩。二叔抽出肉棒,把我嘴裡的垃圾挖出一點後,接著把他那淌著黃白色精液與一抹血絲、黏著煙絲的肉棒塞入我嘴裡,繼續抽插。雖然這麼做既痛苦又讓我想吐,二叔卻興奮到說我的賤嘴真適合吃他的老二。但是二叔的肉棒沒有因此變得更雄壯,反倒漸漸在萎縮。待他自我嘴裡抽出時,他的老二已經完全縮進包皮裡,大概只有三公分長,矮矮肥肥又黑黑的。二叔把我趕下床,准許我吐掉嘴裡的煙屁股。我吐光以後還乾嘔了幾聲,口腔裡仍然充斥煙灰的臭味。二叔點了新的煙給我,摸摸我的頭,說他到樓下拿個東西,叫我乖乖在這兒等他,便露著老二走出去。我看了眼流出血絲與精液的私處,還有半截被弄濕但未破碎的香煙黏在陰道口,可我已無力去將它拿掉。我倚在床邊抽起煙,靜待二叔歸來。

  香煙真的很美味。雖然我不曉得二叔嘴裡的煙吸進去是什麼味道。但是那些吸入我體內的濃郁煙霧,宛如一雙看不見的手,以極輕柔的姿態撫摸著我的身體、我的敏感處。光是這樣抽著煙什麼都不做,剛才還痛得快受不了的身體就像正在癒合般,從頭到尾都獲得了煙味的撫慰。陰道不那麼痛了,至少比被二叔雞雞抽插時要來得輕鬆得多。漸漸的我感覺到身體又有了活力。只是那股活力只能用來撫摸自己,其它什麼事也做不了。

  原來二叔到一樓去是為了拿相機。二叔叫我別理他,抽自己的煙就好,他就在旁邊接連拍了好幾張我的照片。再來他叫我做了幾次吐煙的動作,又拍上幾張。我的心情因為拍照而平復許多,也有了比手勢或露點微笑的心情,這使得二叔對我大力讚賞。心宜來,笑一個喔,很好很好。二叔的臉躲在相機後面這麼說。這次裝有點壞壞的表情,對就是這樣,要拍囉。我也樂於照他的指示去做些表情。不過他再來要做的事情,又讓我感到不安與恐懼。

  二叔叫我躺到地板上,雙腿開開,好讓他把香煙塞進我的小穴裡。我說先把血擦掉吧。二叔說有血才好,心宜的處女穴看起來就像被香煙刺破的,二叔看了都覺得好興奮啊。明明就是你做的。我賭氣地在內心抗議。在我持續不安地扭動一陣子後,他才滿意地拿起相機,拍下我私處被香煙插滿的照片。雖然說是插滿,實際上只塞了五、六根左右吧。拍完後,二叔沒有拔掉香煙,而是叫我換成趴姿。我想只要等他拍完照就沒事了,便乖乖照做。沒想到二叔把我兩片屁股扳開、朝屁眼吐了幾口口水,接著又把香煙從煙屁股開始插入屁眼中。大概是屁眼比陰道緊太多之故,二叔花了好多時間,最後也只順利插入三根。他拍了我屁眼的照片,就把那三根煙拔走,硬是塞進早就煙滿為患的陰道裡。要拍胸部前,他把幾根煙的煙紙剝開,倒煙草在我乳頭上,再以口水把它們沾得黏稠。我聽話地用全新的香煙或抽完的煙屁股,照二叔的指示撫弄乳頭,這次很順利地一下就解決了。至於抽煙的部分,除了之前拍的那些以外,就只是單純一次抽兩根、三根、四根及五根煙的照片而已。

  第一次抽多根感覺有點新奇,可是我能享受的煙味有限,多吸也只是倉促地將它們吸入再排出而已。如同我所感受到的,抽煙就像在自慰或是對自己的性挑逗。因此在我抽著兩根和三根煙時,也有股嘴裡被香煙侵犯的微微快感。到了有點不習慣的四根煙,不知怎地那感覺就變成彷彿給二叔的雞雞插進嘴裡攪拌。二叔有時會放下相機,摸我抽到發紅發熱的臉蛋,或是拉扯那不想被他碰觸的乳頭。然後說心宜跟煙味真是太搭了,來給妳二叔多摸摸些。他每次的藉口都差不多,反正就是要碰我的身體就對了。因為吸煙讓我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也就沒阻止他的髒手東摸西碰的。二叔你好色喔。通常我只是語帶挑逗地這麼回答他,然後扭動身體。當然我自己是不知道這麼做帶有挑逗意味。

  本以為照片就拍到這,想不到二叔還有更變態的怪癖──他威脅我在房間地板上大便,否則他會給父母看剛才那些照片。因為太過緊張害怕的關係,雖然有著便意,我仍然費了近五分鐘才拉出第一條屎,接著就很順暢地拉出一條又一條的健康糞便。二叔叫我坐到大便前,雙腿開到大便兩側,私處則是近到就快要碰到大便。他先拍了照,又叫我往前,直到陰道裡插著的香煙碰到大便為止。我憋著氣照做了。儘管如此,二叔仍未過癮。他把兩根香煙的煙屁股塞進我兩個鼻孔裡,要我張嘴呼吸,並對著他比兩個勝利手勢。我說我覺得我看起來很像白癡又變態。他說像心宜這樣的小美人本來就該是只想被二叔插爛的白癡啊。我也搞不懂他到底是在誇我還是損我了,總之我不照做他就會開始生氣。這張照片結束後,二叔總算放下相機。他的肉棒不知何時變得硬挺,直直朝我襲來。

  二叔叫我趴起身子,私處就在大便上空,他要從我背後插我的小穴。他拔出大部分的香煙,仍然留了一點在裡頭,肉棒就混著煙草猛插我的陰道。雖然二叔的力道比第一次要猛許多,卻不像剛才那麼痛苦了。我一邊承受二叔往我體內頂的力量,一邊發出難聽的叫床聲。幹到一半,二叔突然把我的屁股往下壓,告訴我要是再下去一點就要碰到我的髒大便了。我聽了著急地想抬起屁股,可是二叔還在幹我,我根本沒那麼多力氣去反抗他。我以顫抖的聲音求他不要,屁股仍然被二叔硬是壓下去。最後我整個人都重重地壓到了地板上,私處也被大便緊緊黏住。

  二叔抽出肉棒,右手伸到我下體處,抓起大便就往我私處抹,還接連塞了幾坨屎進陰道裡。我感到骯髒與屈辱哭了出來。二叔只是用他滿是大便的手摀住我的嘴,然後繼續把老二插入被糞便弄髒的陰道幹著我。二叔的手指彎入我嘴裡,糞臭味刺得我接連嘔吐。二叔又把我的嘔吐物抓起來給我聞,再塞入我嘴裡。聞著酸味又吐了好幾次的我,最後終於習慣了那味道。二叔邊幹邊罵我是喜歡大便的小蕩婦,手裡又抓著半條糞便,叫我把屎當老二吸吮。生理上已經不再直接對糞便味與酸臭味反胃,但心裡仍然激烈抗拒著。可是二叔哪管那麼多,只是催促我吸那根糞屌。

  我的屁股和二叔的身體不斷發出淫穢的碰撞聲,舌頭與大便攪動的微弱聲響也讓我感受到一股淫蕩感。二叔開始加快速度,他那隻手掌粗暴地壓住我的嘴,糞便整條塞入我嘴裡。我咀嚼著大便,又苦又澀又臭,但是配合二叔嘴裡叫著的小賤人、小婊子,大便就變得好像煙草般,產生一股朦朧的性快感。在一次最強烈的抽插後,二叔整個身體趴到我背上,抱著我輕輕擺動。他吻了我的頭髮,說道妳這小婊子的肉穴又害二叔射精了,我就讓妳這賤人懷二叔的賤種吧。然後他繼續慢慢地幹我,只是速度越來越慢。二叔就這樣抱著我休息了好久,害我一度以為他是不是就維持這樣睡死了。等到天色開始轉暗,二叔才抽出他的老二,而大便都已經變得乾黏了。二叔要我躺在地上,他就坐到我臉上,拉了坨臭味更強烈的稀糞,接著把老二混著稀糞插入我惡臭的嘴腔裡。

  二叔見我不會口交,便自顧自地幹起我的嘴,沒多久又射了精。他在我嘴裡撒尿,以照片威脅我吞下去,結束後才放開我的身體。有些大便混在尿液中被吞下肚,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二叔隨便用了父母房間裡的衣服擦拭身體,就穿起扔在床上的內褲和長褲。他身上肯定還有臭味,只是我現在分辨不太出來而已。我聽從二叔的命令躺在地上。二叔拿出兩張五百元鈔票,捲起來沾了他的糞汁後塞入我兩邊鼻孔裡,說是給我的零用錢。接著再把那幾個煙盒扔到我雙腿間,把其中一個硬是塞入我私處內。雖然四角都塗滿大便但還是刮痛了我。一半塞進陰道裡的煙盒被打了開來,二叔說裡頭還有一些香煙,他給我的功課是今晚要把它們抽光。他再來又把一地的大便跟香煙抹到我身體上,才滿意地說心宜這樣真漂亮。二叔站在床上,對躺在地上似哭似笑的我連拍了五張照。拍完後他只說了聲妳快點收拾乾淨吧,別給妳爸媽看到了。便匆匆忙忙地看著手錶跑出房間。

  二叔那逃難似的腳步聲漸離漸遠,不一會兒便離開了我們家。等到二叔走遠,我才勉強自己起身,走到寢室外還得走上十來步的浴室。我望著鏡中的自己,只看到一個白癡女孩嘴裡臉上都是大便,鼻孔還各插了捲鈔票,淌著淚水的眼睛不曉得是痛苦還是愉悅。我坐在馬桶上,邊喊著疼邊把卡在陰道裡的煙盒拔出。只見被染成黃褐色的陰道中留出煙草碎末和血絲。想到身體內外都有好多地方要清理,被操到疲憊不堪的我一度心生放棄的念頭。可是想到二叔,想到他玩弄我的過程,身體好像還懷著一點點期待。我坐在馬桶上,叼著沾了大便的煙,幻想二叔可能會再回來操我,卻又擔心會被父母發現。我把剩下的香煙都揉碎或折斷塞進陰道裡,塞到滿出來,就邊看著自己被插滿的陰道邊搓揉陰蒂自慰。陰道好痛,但是被塞滿的感覺好爽。我在浴室中喊著二叔輕一點、讓人家舒服、心宜還想要二叔的雞雞……而後以他喜愛的白癡模樣高潮了。

  事後我共花了近三個小時,才把一切打理好。光是洗澡就用去了我大半時間。幸好父母晚了半小時才到家,否則他們可是會看到那件沾了大便的床單,還擱在浴室裡沒洗。即使讓寢室與浴室內通風,要想消去糞臭味依舊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就連我的身體,光洗個半小時也能近聞出大便味,害得我重覆刷了好幾次。我只好偷偷在寢室內噴媽媽的香水,想辦法遮掩大便的氣味。煙盒與煙蒂則是用小油紙袋包起來,扔到家裡附近那根總是堆滿垃圾的電線杆旁。

  扔完垃圾返家路經雜貨店,我想起短褲口袋裡還有兩張洗乾淨的紙鈔。若有所思地在店門口徘徊了好一會兒,才決定進去假裝是幫爸爸買煙,買了三包黃長壽才離去。快到家門時,又想自己之前都是抽七星,說不定只是因為被二叔哄著才敢抽這種濃煙。於是我又繞了路到另一家雜貨店,以同樣名義買了三包七星。途中被一位記不起名字的同班女生叫住,就在雜貨店外陪她閒聊幾句。乖寶寶模範生看到我口袋裡有煙,手上又拿著不同的牌子,驚呼我爸爸的煙癮真是了得。當時還真想告訴她這些都是我抽的,那個乖寶寶肯定會驚訝得不知所措。被她一耽擱,等我回家時父母竟已在家等了。我繞到一樓廁所外,確認裡頭沒人後把香煙扔進去,然後才若無其事地踏入正門。隨便編了個出去找同學玩的藉口,就順利矇混過去。那晚媽媽總說二樓臭臭的,是不是馬桶又塞住了,弄得我心驚膽跳。至於那件床單,則是以打翻果汁為由已洗好並曬在後陽台。



    §


  當天晚上還發生另一件事,這次就跟二叔無關了。

  都快要半夜了,爸爸還在客廳一邊喝啤酒一邊看棒球賽的重播。客廳裡充斥著淡淡的啤酒味和煙味,但除了爸爸一個人看得起勁外,我和媽媽只是在旁邊聊天和吃吃下酒菜。爸爸突然脫了上衣,喊著好熱啊妳們要不要也脫一脫。結果他被自己女兒冷冷地罵了句色鬼,還被老婆狠狠擰了耳朵。媽媽說真受不了你這酒鬼,端著幾個空盤子就進了廚房。爸爸臉紅著對我笑說我怎麼娶妳媽這虎姑婆來管我,心宜該不會也對爸爸這麼兇吧。我說你都喝成這樣了當然會被罵啊,說著就起身拿衛生紙替他擦擦額頭上那滿到兩公尺外都閃閃發亮的汗水。還是我的心宜體貼啊爸爸最愛妳了喔。爸爸嚷嚷著自己大概也聽不懂的話,就叫我坐到他旁邊,攬住我的肩把我抱到他有點結實的身體旁。雖說結實,卻因為煙酒味加上滿身熱汗,弄得我頻頻喊熱。

  空氣中的七星煙味,沒來由地令我本來還很抗拒的身體放鬆下來。我輕輕地往左靠在爸爸燥熱的身體上,抬起右臂夾住了爸爸那隻本來攬著我肩膀的手。爸爸繼續喝他的啤酒看他的電視,不管我把玩著他的手指。雖然和二叔不一樣,但畢竟還是男人的身體。我聞著爸爸身上的煙味,身體似乎也熱起來了。爸爸沒有管我,只是癱著右手讓我無聊地扳開他的手指再併攏。因此當我抓著他的手掌,讓掌心輕柔地觸碰我的右胸,爸爸也沒有注意到他的手正貼在女兒乳房上。心跳變得好快,臉也變的好熱。我想稍微再弄一下應該也沒問題吧。不過當我抓著爸爸的手讓他揉我的胸部,卻害他嚇得連忙抽回了手。

  心宜妳怎麼啦,那邊可不能隨便給別人摸喔。爸爸頂著半醉的神情,溫柔地告誡我。可就算如此,也無法撫平被他裸露的上半身、被香煙味迷得暈頭轉向的我的心情。我撥開爸爸那隻輕靠在身上的右手,身體湊上前去,趁爸爸反應不過來之際親吻他的右奶頭。爸爸好像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狀況而處於小小的混亂,這數秒鐘的時間裡我就只是吸舔著他小小的奶頭,發出害羞的吸舔聲和攪拌口水的聲音。可是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做呢,自己也不明白啊。就好像被帶有煙味的男人裸體吸引住,瘋狂迷戀上一般。爸爸在短暫的混亂後恢復過來,但他不是馬上推開我,而是好聲好氣地勸我停手,不然他會生氣的。當然,我還是繼續吸他的奶頭,還不知羞恥地想抓住爸爸的手讓他撫摸我。

  最後我還是被狠狠地推開了。即使只有僅僅一瞬間,我還是瞥到了爸爸臉上映著的深邃紅暈,以及他那大力撐起四角褲的雞雞形狀。我被爸爸推著往後摔到沙發上,心裡想著的不是完蛋了要挨打了,而是爸爸那根在四角褲底下、光是勃起就讓我臉紅心跳的大雞雞。爸爸就是把那樣的大雞雞插進媽媽體內,然後生下我的嗎?生下我這個對香煙和男人產生性慾的小婊子、生下我這個被二叔開了苞還若無其事的小賤人……

  這時媽媽從廚房出來,就扯著嗓子說你要死啊在女兒面前挺著桿子做什麼。我愣了會兒,才在爸爸哈哈大笑時意識到媽媽是在說爸爸,而不是說些我沒聽清楚的話在罵我。從我這邊的角度看不到爸爸的私處。但是,爸爸雞雞勃起的樣子,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宜宜妳想睡就先上樓去,在這睡小心給妳的色老爸偷襲了。媽走了過來,臉也有點紅。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色了,還是真的是如此,但我盯著媽走過來的模樣時,她似乎沒穿胸罩,每走一步胸部就明顯地撐著襯衫晃動。我說有點累了爸爸又一直喝酒好臭喔。媽媽輕摸我的臉,說宜宜先上樓去吧。那媽呢,妳還不睡嗎,我問。妳爸沒人管要是跑出去裸奔不就讓我們家成為笑柄了。媽打趣著說,然後又厲聲叫爸爸別在女兒面前這個樣子。我不知道「這個樣子」到底是哪樣子,但反正也和我腦子裡所想的差不到哪去吧。我說那我先睡了喔,頭低著避開爸爸的目光,就這麼上了樓。

  爸媽沒有回房,途中還上來察看我睡了沒,時間就這樣來到半夜一點。仔細傾聽便能聽見一樓的女性吵雜聲,加上環繞住嗅覺的煙草味,害我忍不住在房裡偷偷自慰了起來。雖然手裡的是聞習慣的七星,而不是二叔身上的濃濃煙味,依舊讓失去處女的我流下溫暖的汁液。可不管我怎麼愛撫私處,每當快要抵達高潮之際,都會被樓下的叫床聲刺得動彈不得。好在意。從我上樓後沒多久便一直在意了。媽媽難道不曉得她叫得有多大聲嗎?還是因為爸爸的大雞雞讓她這麼爽呢?想到大雞雞插進媽媽身體裡的淫亂模樣,我那被她刺傷的性慾又重新燃起。

  到了一點十五分,我忍不住偷偷走向門外。我來到樓梯間,坐在最上層的階梯,一邊聞著香煙的味道,一邊聽樓下那道更加明顯的叫床聲。有感覺了。我想自慰。可是,比起自己躲在這裡自慰,還有另一件事更加吸引我。

  我想看看爸爸是怎麼用他的大雞雞幹媽媽的。

  被媽媽淫蕩的聲音吸引下樓,我的心跳一下子變得好大聲。怦咚、怦咚。嘴裡叼著沒點燃的香煙,穿著襯衫但胸罩已經拿掉,下體光溜溜的什麼也沒穿……我就以這種姿態,來到一樓樓梯口。

  轉成茶色的一樓客廳映著對我而言不很刺眼的光亮,側耳細聽,原來有一部分淫叫是從電視機發出來的。錄影機的指示燈是亮著的,大概是爸媽租來的色情錄影帶吧。不過這些都不重要。茶色布幕下的媽媽就坐在沙發上,不,是坐在躺在沙發上的爸爸身上。媽媽背對著樓梯口的方向,伴隨著啪、啪、啪的規律聲響晃動著身體,插不到幾下就忍不住用好像快哭出來的聲音,叫道老公你的大雞巴插得人家好爽、快要受不了了啦……很不可思議,就算媽媽已經四十出頭了,淫叫聲卻還是那麼地吸引人。而她在爸爸身上晃動的淫亂模樣,同樣也讓我這個女兒越聽越興奮。

  這裡看得不是很清楚,可惜再往前就沒有樓梯扶手這麼棒的遮蔽物了。我把香煙放到鼻前嗅著,從扶手旁露出半邊臉蛋緊盯爸媽做愛的背影,手已經咕啾咕啾地摸起濕潤的私處。偶爾可以從媽媽起身調整姿勢時,看見爸爸的大雞雞昂然挺立著。那是跟二叔完全不同,比二叔大好幾倍的大雞雞。就連媽媽被插入時,也會不斷喊著大雞巴之類的。每當媽媽淫叫聲傳來,我的手不禁跟著加快。這樣子,就好像爸爸的大雞雞也在插我似的。我看著他們倆做愛,就像色情錄影帶畫面上的女人一樣,在他們倆沒注意到的地方享受被滋潤的快感。

  看著看著,我不禁想,要是奪走我處女的不是二叔短小卻撐得我好痛的雞雞,而是爸爸那種大雞雞,我的初體驗又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光是被二叔插就讓我頻頻喊疼,換成那麼大的雞雞,我恐怕會被幹到昏死過去吧……心裡想著被二叔開苞的事,眼睛就更死命緊盯媽媽和爸爸的身體接合處,鼻子吸得更勤而手指也動得更快。終於在媽媽一陣虛脫般的喊叫聲下,我高潮了。在我不時顫抖著享受餘韻的時候,他們又繼續做下去。老公好棒啊小甄被你幹得爽死了……媽媽的淫叫聲持續傳來。

  上樓前我又逗留了至少十分鐘吧。雖然手指不再隨媽媽的淫叫搓揉陰蒂,仍然看著他們做愛的模樣,一邊吸著煙草的氣味。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總之就是繼續看了一小段時間,才在越來越小的做愛聲伴隨下獨自上樓。

  結果在我被開苞又自慰好幾次的那一晚,還夢到了爸爸的大雞雞像在挑逗般游走於我身體的每個角落,卻沒有插進身體裡。

  隔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又是自慰,真是夠了。  



    §


  對爸爸那根大雞雞的淫想,直到升高中前的暑假都還持續燃燒著。這些日子以來我幾乎不再幻想二叔猥褻的笑容,不管他再怎麼污穢,只要一想到爸爸的陽具,我的腦袋就被一根根大雞雞給填滿了。我把幾根綁在一起的香煙、網球拍把手或是寶特瓶當成爸爸的雞雞舔舐著,一邊抽煙或吸著煙草味自慰,每次都能獲得大大的滿足。比起單純抽煙自慰還要爽。雖然性慾能夠得到解放是很好,我也變得一天比一天更想要真正的大雞雞。

  我曾經試著勾引爸爸,就在他喝得比較醉的那幾天。媽媽離席或托我照顧爸爸時是最好的機會。我讓爸爸摸我的胸部和私處,或是黏在他身邊,不時撫摸他的身體。我想爸爸是知道我這麼做別有意圖,他也不把這些當成撒嬌看待。每當我竭盡所能地挑逗他,他都會裝醉把我揮開,或是一本正經地訓我幾句。前者只能暫時把我推開,我很快又會再黏上去。後者很能打擊我的心情,但我也習慣在挨罵後撒撒嬌,希望爸爸的氣能消。只有在挨罵之後才是真正的撒嬌,這點爸爸似乎也很清楚。因為他會在這時候摸摸我的頭,說心宜不可以再犯喔。顯然這句話沒有聽進我心裡,因為我很快就會再犯。

  有次爸爸一回家就說今天跑外面跑了一身汗,我看著汗如雨下的爸爸,竟然雙頰泛紅且心跳加速。媽媽放了洗澡水,對爸爸說看你這麼累要不要幫你洗呢。爸爸說那樣多麻煩,一邊解開襯衫釦子。媽媽和他討價還價一番,看起來就像普通夫婦偶爾會有的甜言蜜語。我知道啦,男人嘛每個都喜歡年輕的,不然叫宜宜給你刷刷背好啦。媽媽突然迸出這麼一句,讓坐在沙發上有意無意聽著他們對話的我嚇了一跳,我想爸爸也有小小地嚇到。怎麼樣宜宜,要幫妳爸刷背嗎……唉唷你一個男人別來干涉我們母女倆啦。媽媽故作生氣地推開爸爸後走了過來,笑瞇瞇地捏捏我的臉蛋。好啊,我來幫爸爸刷背吧。我臉紅紅地對著一臉笑意的媽媽這麼說。

  最近一次和爸爸洗澡,大概是在小四的時候吧。那個時候因為身體明顯地在發育,開始注重隱私而不再跟爸媽一起洗。隔了這麼多年,不曉得爸爸看到女兒這副發育後的身體‧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在浴室門口脫個精光,然後打開浴室門。爸爸一副打算速戰速決、趁我進去前先洗好的模樣,只不過在我開門時他還在抹肥皂。看到我裸體的他──很快就轉過頭去,慌慌張張地說心宜妳怎麼沒穿衣服啊。大概又想到我是來幫工作一天疲憊不堪的他刷背的,爸爸只好低著頭避免尷尬。但其實我才不在意爸爸的視線呢。要說的話,我還比較希望他能盯著我瞧。這樣就好像我的身體對他有著吸引力似的。

  爸爸坐在小板凳上,我站在他身後剛好可以替他洗頭。爸爸說頭他剛才沖過了不用洗沒關係,可是一來那不成藉口,二來我堅持要替他洗,就算他是一家之主也拿我沒輒。爸爸想不到這時候該聊些什麼,我也沒空聊天,微熱的浴室裡就只有洗頭時發出的刷刷聲響。我的手就像機械般不斷重覆著同樣的動作,眼睛卻透過爸爸脖子和肩膀的夾角,望著他緊閉的大腿內側。爸爸的大雞雞就夾在裡面,就在我伸手可及之處。只要想辦法讓他張開腿,就能看到他的大雞雞了。我的心跳又變得好快,呼吸也急促了起來。洗著洗著,竟然忍不住把下體貼到爸爸的背上。爸爸好像想說什麼卻沒反抗,於是我更得意忘形地輕輕擺動著下體。

  陰蒂豎起來了,好丟臉又好舒服。爸爸那身粗糙的肌膚,磨起來格外刺激。可是我不能只滿足於現狀。為了看到爸爸的大雞雞,勢必得用上洗身體的名義才行。於是我趕忙把洗頭做個了結。洗髮精泡泡從爸爸頭上沖散的那一刻,彷彿要將這個人身心的髒污一併帶走似的,讓頭髮飄散出純淨的香氣。我在洗髮精的香味傳來之際,已經拿起了肥皂。這時爸爸忽然開口了。心宜妳知道我們有很多事情不該做的,對吧?我在他旁邊拉了小板凳坐,盯著他擋住的私處點點頭。那妳為什麼還要千方百計這麼做呢?人家就是想看啊。只是想看?是啊。如果妳無論如何都想看,那爸爸就給妳看,但是只能看,其它什麼都不能做,好嗎?我動搖了,隨後抱著撒謊的心情點點頭。

  在爸爸張開腿前,我先一步湊到他腳前面,用著這邊看比較清楚的藉口。爸爸臉上變得好紅,就像被我傳染似的。他又改口說還是不要好了心宜畢竟是女孩子啊。我說你越不給我看我就越想看,眼神堅定地看著爸爸。他總算屈服了。並且在幾秒鐘的害羞後,張開了他還殘留些許體味的大腿。我往前挪近身體,爸爸慌了,但現在他也沒辦法阻止我。那條本來還垂頭喪氣的雞雞,好像因為我靠近聞它的關係,開始慢慢地挺了起來。好想舔。可是把舌頭伸出來的話,大概會觸動爸爸心中的警鈴吧。同樣都會觸動警鈴,還是要做出更值得的事情才對。我聞著爸爸的大雞雞直到它勃起並開始抖動,然後在他大腿內側站起身子。我抱住爸爸的頭,慢慢抬起一隻腳。

  爸爸每次都用這根大雞雞讓媽媽淫叫……我喃喃低語著。人家只能偷聽你們的上床聲,媽媽都叫得好舒服,害人家也好想嚐嚐爸爸的大雞雞喔……這些話進到爸爸耳裡,不曉得他是否更有感覺了呢。抬起的左腿跨到爸爸大腿外側後,我稍微彎下身握住爸爸的勃起老二,抵著我渴望被他填滿的私處眼看就要插入……忽然浴室外傳來腳步聲,我嚇得僵硬地收回動作,和爸爸兩人交換慌慌張張的目光。聽到媽媽就在外頭正脫著衣服,我連忙躲回爸爸背後,抓著肥皂假裝正要幫他擦背。就在我就定位後,媽媽果然打開了浴室門。好大的胸部在父女倆面前晃呀晃的,毛茸茸的私處也毫不遮掩。我和爸爸紅著的臉正好可以解釋這一切。

  唉呀老公你又來了!不過就是宜宜幫你刷個背也勃起,你到底有多慾求不滿啊!媽媽晃著大胸部走過來時剛好看到爸爸的勃起雞雞,也跟著紅起臉罵著爸爸。爸爸只是以傻笑敷衍過去,他並沒有說出剛才我對他做的事。媽媽繞到我背後突然就把我抱緊,說宜宜也長大啦,可要小心妳那色鬼爸爸喔。我被媽媽掐著胸部時僵硬地說道我知道啦,還被誤以為是害羞真討厭。媽媽邊摸邊說嗯胸部合格,那這邊呢──手竟然就摸到我私處去。正當我覺得媽媽好像怪怪的時候,才聞出媽媽嘴裡的酒味。妳該不會喝醉了吧,我說。只有試味道啦、試味道……話說宜宜的小豆子滿大的耶……嗯嗯……

  試味道試到情緒嗨起來的媽媽,就在不知道女兒對爸爸性騷擾的情況下對女兒性騷擾了。嗚,雖然被別人摸感覺很舒服,對象是家人果然還是怪怪的呀。想必爸爸剛才也是這麼想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