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長篇】淫女小瑪(7) (18禁)



  挨揍時瞬間迸出大叫抵抗的念頭,可是看到其中一位健壯的男子也在那人旁邊作勢要毆打我,這樣的念頭就害怕地消失了。

  他就是前陣子把我幹到像白痴一樣的男人,渾身上下充滿肌肉。

  大門緊閉,抽水馬達的噪音環繞著我們,不敢再反抗的我被他們三個輪流抱來抱去,每個人都要邊和我接吻邊捏我的奶、拍打我的身體或是用手指插幾下本來就濕掉的肉穴。欠幹的婊子穿著衣服還是一樣欠幹,某個男性這麼說,接著他們一起脫掉我的衣服。


  揍我的人把鼻子湊到我私處前用力聞了聞,說怎麼好像被幹過了?喝醉的男子也聞了一遍,說小瑪妳這樣不對喔,要被我們輪姦還先給別人插過,做雞也不能這樣啊,妳是瞧不起我們是不是。他推了我一把,我撞到牆壁後雙腿發軟地坐下。這個反應似乎惹惱了他。他突然就大聲起來,連罵幾句難聽的髒話作勢要毆打我,我嚇得抬起手擋住頭部。

  拳頭並沒有落下,可是我的肚子卻紮實地挨了一記踢。力道雖然不怎麼大,肚子卻感覺好像凹了進去,有股想吐但又吐不出來的感覺,最後只有不斷地乾嘔。我渾身顫抖。壯男把我扶了起來,粗魯地吻我的嘴,用著好像在對同伴還是對我說的低沉聲音,說雞是給人幹的不是拿來揍的,就算要打也要先爽過才對。他低沉又平穩的聲音與其他兩人完全不同,相對之下有股令人心安的感覺,儘管他所說的話並不是那麼讓人開心。

  處於臨界點的情緒就這麼被他撫慰了。

  我感受著他在我嘴裡的莽撞、手指陷入我私處凹穴裡的抽插,突然有股就算是被這位男性強暴我也無所謂。

  殘忍的事實是,我是被輪姦而不是被他一個人強暴。我被三個男人團團包圍,四個人正好可以做出能同時讓他們三個享受我的姿勢。

  臉頰已不那麼火熱,牙齒還殘留麻麻的感覺,帶著男人臭味的嘴腔正迎接一根細長肉棒的抽插。

  我被迫伏在渾身酒臭的中年男子身上,私處被他那還算大的肉棒忽快忽慢地幹著,嘴裡吸著的是另一名揍我的男子的老二。而壓在我身上的壯漢,也就是那擁有迷人肌肉且曾經把我幹到死去活來的壯男,也重重掐住我的腰猛烈狂幹。儘管在幹我肛門前他先插了幾下肉穴,把那根精壯的肉棒直接插進來果然還是很難受。

  喝醉酒的男子不時狠抓我奶或咬我奶頭,痛得我頻頻發出嗚咽,在我嘴內抽動的男子就會發出淫笑頂得更深。他的肉棒又細又長,深頂幾乎都頂到喉嚨,連戳好幾下就會惹我乾嘔。我不喜歡他,從第一次賣給他就不喜歡。同樣的我也討厭總是渾身酒臭味的男性。唯一讓我能夠稍微沉迷的,是肛門急速升溫的快感,是壯男那根把我屁眼捅開的巨棒。

  身體有點感覺了。我不明白是因為早上做了那麼久卻沒高潮的慾求不滿,還是我其實很享受被輪姦的快感?應該是七成前者、三分後者吧。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其中兩名男子,可是正侵犯著後庭的壯男卻是例外。身體一想起被他操翻的那個日子,不由得熾熱起來。被大肉棒幹到昏過去的記憶至今仍歷歷在目,我知道自己渴望著和他交織出更多更淫穢的做愛記錄。

  壯男越幹越深,抽插幅度也不斷增加,我可憐的直腸整個被他搞得天翻地覆。他推開醉男的臉,兩隻手緊緊掐住我的奶子,在充滿咬痕的胸部上又抓又揉,說小瑪的屁眼都被幹鬆了,待會大便可是會流出來喔。我在心裡想,如果你要繼續幹就算被你幹鬆也沒關係。他彷彿能猜透我淫蕩的思緒,再度加快抽插速度。打從他幹我的屁眼起,裡頭的括約肌就沒能休息過,強烈擁塞感隨著溫熱的肉棒不斷移動,就好像要把我整副身體從屁眼開始填滿似的。

  毫無預兆地,在我嘴裡活動的肉棒忽然就直直朝我的喉嚨射精。被精液嗆到的我連咳好幾聲,臉都漲紅了。我吃掉那人的精液,他仍繼續塞在我嘴裡,任由他的老二變得更細更小。我沒有刻意去服侍他,除了精液外我向來不想從他身上取得任何東西。

  我的屁眼好熱,嘴巴卻熱不起來。私處時熱時冷,喝醉的白痴就連老二也跟著白痴了起來。又一次無徵無兆地,揍我的人再度朝我喉嚨噴出液體。他壓住我的頭,罵道妳這賤人快給我喝,要是漏了一滴尿出來我就打死妳!儘管口氣很兇,或許是聲音太細嫩的緣故,沒有醉男威嚇我時那股嚇人的感覺。喝就喝。你當我沒喝過尿嗎?

  我把那人的尿液吸得一乾二淨,他才像是要休息般拔出可悲的肉棒。脖子隨著喝尿起伏著的同時,壯男一手輕輕掐住我頸子,感受著我喝尿時喉嚨的律動。待那人退到樓梯上坐著休息,我仍然趴在醉男身上,只是底下的男子卻好像要睡著的樣子,他的老二也有氣無力地躺在我體內。壯男掐住我的脖子和左乳,說待會我來滿足妳的騷穴,就奮力姦著我的屁眼。嘴裡沒塞東西是可以放聲求救的好機會,可是怎麼喊出來的卻是淫蕩的叫床聲呢……

  每次給男人插後門前,總得先做些擴肛準備,否則就算用上一堆潤滑液也會做得不順暢。然而壯男的巨根卻沒有這個問題。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強壯的陽具只沾滿我的愛液,就直接插進我那睡醒以來還沒處理過的肛門。一開始很難過,可是比起磨合其他男人那大小不一的老二,壯男的肉棒一下子就讓我習慣了。他在我體內抽插得也十分順暢。

  從肛門到括約肌再到直腸都被強壯的肉棒灌滿,一出一進地抽動著,就像上過油的齒輪,滑順又紮實地幹著我。肛門的熾熱感佔據心頭時,我不禁會想,說不定我生來就是要給這個男人姦淫的。他曾經讓我的肉穴欲仙欲死,現在連屁眼都快爽到升天了。

  當醉男的老二滑出體外,並且開始呼呼大睡時,壯男整個人都壓在我身上,繼續幹著我那麻到只剩下熱度的屁眼。我不斷發出噫、噫的呻吟,舒緩肛門內迅速被磨擦時產生的些微不適感。雖說不適感,其實只是身體感到會承受不了而已。倘若它產生的頻率沒伴隨猛幹著的肉棒那麼頻繁,那會是又酥又麻的愉悅感。

  大腿好像沾到了什麼溫熱的東西,腦袋呆滯一會兒,才在臭味溢出時察覺那是混著腸液的稀糞。我又被幹到失禁了。

  儘管他眼前的女人被插到大便漏出來,壯男依舊沒有拔出老二,反而更積極地抽插我的屁眼。一旁休息的男子看到我被姦到脫糞,老二也硬了起來。他甩了我一巴掌,掐住我下巴說妳這臭鮑魚有夠賤,被幹到噴屎還一副爽樣,看得我又想搞妳了。我不知道我露出怎樣的表情,肯定不是厭惡就對了。

  我又吸進那人的老二,乾乾鹹鹹地只有污臭味。我被壯男幹到全身微微顫抖,發抖時牙齒不慎碰觸到嘴裡的肉棒,那個男人沒說什麼,只是每磨一次就賞我一記耳光。

  壯男叫他別總是想動手,他也真的聽話不再亂打我。大概是壯男的體格太過魁梧之故,講話比較有分量吧。我感到有點訝異,因為他似乎和印象中那粗暴又無禮的壯漢不一樣了。不過這當然只是錯覺。當壯男用力咬住我的左耳,並對我淫語一番後,他又變回了從前的他。

  我要看著妳這爛貨爽到變白痴,再找人繼續強姦妳。他咬痛我時如是說。妳會是比任何女人都要棒的母狗,妳渾身上下都是當母狗的料,妳的人生只要有大雞巴就夠了啊,小瑪妹妹。我聽他的話身體變得好有感覺,嘴巴竟也主動吸吮起那根我所厭惡的肉棒。他繼續說。小瑪妹妹在那家破店做雞太浪費了,妳應該要當男人的精液廁所,我可以幫妳找來一堆大雞巴輪姦妳,怎樣,聽了是不是很興奮啊?沒錯。我真的好興奮。就算只是言語上的凌辱,只要被你這根大雞巴插著不管聽什麼我都會興奮……

  屁眼被插到噗啾噗啾叫著,糞汁像是愛液般不斷流出,腦袋時而運轉時而停擺。把我肛門插到爽得死去活來的壯男終於說他快忍不住了,小瑪妹妹的屁眼吸得好緊,妳這賤人真的很愛大雞巴。另一名男子把他又硬又臭的老二抽出,像是要聽我答話般拍了兩下我的右頰。我聲音顫抖著說,小瑪最愛大雞巴射精了請快點射滿小瑪的屁眼……肉棒又插回我嘴裡。

  我熱情地吸吮著老二,屁眼也被更火爆地猛插。壯男用著有點像在吶喊的聲音說,小瑪妹妹的屁眼真是極品啊,一邊被幹一邊流出大便,我就用沾滿大便的大雞巴操翻妳!嘴內的老二再度抽出,飛躍的情緒令我邊喘氣邊說好的好的請操翻我吧我的屁眼也要丟了……另一位男子把肉棒塞回來之際,便開始學壯男那般猛烈幹著我的嘴,次次都頂向喉嚨。

  乾嘔夾雜在屁眼快燒起來的激烈快感中明滅閃現,最後凝聚成非常強力的催吐。一股酸苦味自胃底沸騰,隨著次次升高的衝動終於湧出喉嚨。我發出很大的嘔吐聲,但是嘴裡被肉棒塞住頭又被壓緊,就算下唇與肉棒的隙縫間勉強可排出一些苦汁,嘔吐物仍舊塞得雙頰都鼓了起來。

  我的臉就像發燒般漲得又紅又燙,屁眼也不斷縮緊再縮緊,壯男便順著我肉體的劇烈反應射了精。我感受得到。他的精液比其他男人來得熱、來得濃、來得猛烈。朦朧意識間明確感應到他把精液射向我的腸壁,混著大便又黏附在粗壯肉棒的軀體上。而它就在射完精後,以沒那麼硬挺的姿勢繼續侵犯我麻痺的屁眼。

  小瑪妹妹現在還不可以漏出來喔──壯男抓住我虛弱的手來到我嘴邊。在另一名男子拔出堅硬的肉棒時,他領著我的手蓋住了嘴。然後他把我顫抖的身體扶成坐姿,同樣抓住我另一隻手來到屁股邊,也是在大肉棒整根抽出時迅速將我的手掌蓋到開開的屁眼上。嘴裡還可以擋住,肛門就真的止不住大便。掌心只能勉強擋住一部分的糞便,惡臭的汁水仍然不斷自肛門邊緣流出。

  我的雙腿已經沒有力氣,仍然在壯男扶持下顫抖地站起來。小瑪妹妹嘴巴跟屁眼裡的淫水都想洩了嗎。壯男面露猥褻的笑容掐著我的奶說。現在老子就讓小瑪爽到全部噴出來,過來!我被他從背後抱住,他推著我來到大門前,另一人忽然將大門完全打開。

  午後烈日將柏油路映成一片金黃一片陰暗,那股熱氣衝向我的身體,帶來非常不妙的預感。賤人,出去吧!壯男把我身體用力往前一推,幸好我在驚嚇之餘仍佔穩了腳步。要是摔倒恐怕想擋也擋不住了。在這裡會被看見的我要快點回去……可是壯男卻挺著大肉棒站在門口。你到底想做什麼……?視線迅速捕捉到附近大概兩三位的路人,隨後我以眼神如此逼問擋住入口的壯男。但是他卻蹲低身子,接著朝我這兒大步邁進。

  悶聲爆出,我冒汗的腹部被他結實的拳頭狠狠打下去,麻痺感帶著一陣疼痛迅速遍及全身,我四肢無力地往後倒下……嘔吐物濺了整個上半身,大便也隨著接連的屁聲不斷噴出。被壯男及時抱住腰的我虛弱地往後仰著,倒過來的視線很是勉強地收盡一位正在尖叫的婦女身影。明明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公寓住戶們紛紛打開窗子或直接跑了出來,有的人手上還拿著棍棒……可是他們多半都被自己看到的景象嚇得不知是否該採取行動。

  一個身上沾滿嘔吐物還拉了一地大便的女人,正被剛才揍她腹部一拳的壯男當眾強暴著。


    §


  至少有十幾個人在圍觀,卻沒有人肯伸出援手。腹痛加上粗壯陰莖在肉穴裡猛烈抽動著,已經有幾滴眼淚痛得流下來了。但是說真的,即使身體多麼不舒服,意識卻意外地冷靜。壯男邊幹我邊說的幾句話,我都聽得很清楚,而且我想在一樓圍觀我被強暴的那群人肯定也都聽到了。

  ──不會有人來救妳的,小瑪妹妹。就算平常會對著電視機理直氣壯地揮拳,真正遇上近在眼前的強暴案,也只會打電話給警察然後不知所措地在一邊看著。好了妳就別再對他們感到失望,現在就乖乖享受當眾被我這根大肉棒幹翻的快感吧!

  他說著這句話的時候、說完這句話之後,都沒有人敢站出來反駁。是因為他的個子大嗎?因為身材太過魁梧?還是因為他是強暴現行犯?難不成是因為受害者被幹到脫肛的模樣嚇到他們了嗎?不管怎麼樣都猜不透。倒過來的人影已經有幾隻躲了起來,仍有將近一半的人在看,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不知道是要打電話還是拍照。他說得對,不會有人來救我的。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想要被救。

  壯男抱著我的腰連續幹了好一會兒,我的身體始終都在溫熱狀態,只有脫出肛門的腸壁被熱風輕撫著。我感受不到快感,但也不至於毫無感覺。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在公眾場合被人看著強暴,腦袋和身體一時無法適應的關係吧。而且,肚子還是好痛。

  警笛聲終於傳來之際,壯男便拔出肉棒、扔開我的身體讓我摔到地上。或許他不經意地貼心了起來,也可能單純是我的錯覺,總之我跌落在地上時並沒有撞到骨頭或是腦袋,有股像是被人輕放在地上的感覺。當然還是會痛的,只是沒想像中那麼痛罷了。

  他身後那名同樣揍過我的人已經叫醒喝醉的同伴,兩個人穿好衣服走出大門。圍觀群眾開始躁動,有人嚷嚷著不能放這種人走,卻始終沒有一個人膽敢站出來。那兩人已經搭上機車,壯男卻還是一副悠閒的模樣。此時警車已經開進巷子了。

  壯男跨在我胸部上方,掐住我的嘴,壓低了聲音說只要妳別跟警察說,以後我每天都會帶大雞巴來輪姦妳,小瑪妹妹。說完他重重地打了我兩巴掌、朝我臉吐了口痰,就哈哈大笑著騎上機車。另外兩人逃竄時的身影有多麼狼狽已不重要,我的視線都被騎在機車上的壯男,以及那根背光昂然挺立的巨棒給吸引住了。直到他囂張地衝破人群離去之時,我仍舊停留在粗壯肉棒曾經存在的視點,腦袋一片空白。

  警察趕到時,群眾才開始集起聲討早已逃之夭夭的強暴犯,並且對於我的遭遇紛紛投以憐憫與可恥的目光。我在一位大概三十多歲的警察攙扶下坐了起來。他把外套披在我身上,問我能不能站起來,還很細心地替我擋住難掩恥態的屁股。我在他的陪伴下走進大門內,稍早被扒掉的衣服都沾滿大便,味道臭得警察和樓梯上的住戶都忍不住掩鼻。

  外頭目擊者正向另一位警察解說整起事件,我已經沒有心力去在乎那群該死的傢伙會如何解釋我在他們面前被強暴卻沒人制止的狀況。扶著我的警察本來打算讓我坐在樓梯上休息,很快地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不然我們先到旁邊吧。他一邊不好意思地檢視我的身體,並且問我有沒有哪裡受傷。我頭低低的閉口不答,上半身靠在大門內側的牆壁上,右手虛弱地摸向屁股中央。

  本來就沒持續再受太多刺激的肛門,只需輕輕一壓脫出的直腸,就能讓它縮回去。可是若做些有拉扯的動作,例如上樓梯,腸壁還是會不自主地往外翻開。

  那名警察不斷說些安撫我的話,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些話起不了什麼作用。另一個警察走過來,說民眾的指證似乎跟他們正在追捕的通緝犯相同,這件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抬頭問那些人當中哪一位是正被通緝的?警察說是身材高大、肌肉黝黑的壯漢,據說他過去一個月就在這一帶強暴了四位年輕女性,而我是第五位。

  一股與其說震驚,不如說是不可思議的感覺湧上心頭。

  由於我被侵犯的模樣太過可憐,加上他們已從我和路人口中確認了嫌犯,也就不勉強我直接到警局做筆錄。當然事情鬧這麼大,筆錄還是得做。至少可以等我上樓清理休息一番後再到警局去。那位貼心又感覺很可靠的警察帶著我的髒衣物陪我上樓。他就像能猜知我心事般,擋在我屁股後。他借給我的外套所遮掩不住的地方,仍然不時會有某團鮮紅色的物體突然冒出,接著被髒兮兮的手推回去。

  到了我家門口,我問他為什麼要做到這樣。他說這些本來就沒什麼,而且他也願意為像我這樣的受害者提供一些幫助。我猜他可能知道我其實只是想搞清楚,他為我做的事情是出自於職責還是發自內心。老實說,在群眾面前被強暴這件事,確實讓我對人性感到沮喪。雖然我不是一般標準中的乖女人,但也不至於要受到這種待遇。無論如何,他的答覆讓我內心感受到了一點點的溫暖。

  我假裝害怕地希望他在我家等我,然後再請他帶我走派出所一趟。感覺好假,可是他卻露出溫暖的笑容說沒有問題。那副表情,讓我有點心跳加快的感覺。

  一身狼狽地領著他進門時,他正透過對講機跟另一位同伴說話。我沒什麼注意他們的對話,因為我得拼命壓抑那不知為何在胸口膨漲起來的奇妙情緒,以免它又讓我開開的屁眼吐出帶有糞臭味的腸壁。

  我請他在客廳坐坐,正欲替他倒杯水,他就趕緊搶著說飲水機在哪他自己來就好。我要接過臭到整個客廳都是味道的衣服,他也搶著說不然他先把衣服放到哪邊好了。看到他那和處理事件時截然不同、有點僵硬又有點害羞的反應,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我告訴他我現在要洗身體,順便清掉衣服上的髒東西,不然也不能直接扔進洗衣機洗。他點點頭說好吧,才乖乖把衣服還給我。我請他自行到廚房倒杯水,趁他轉身時我也快步走向浴室。唉,不知道他臉紅的原因,是因為不好意思進到女孩子家,還是我那忍不住在他面前翻出好幾次的直腸呢……我竟然會在意這種事情。

  到底是愚蠢的錯覺,還是真的對這名男性抱持莫名的好感?不知道。不知道啊。腦袋都在想著這件事,洗澡連同洗衣都馬虎地過去了。慘的是都洗完澡了我還在煩惱。誰叫這是我頭一遭碰上這種情況……

  拜託,都二十多歲的人了,還像個小女孩一樣因為男生怦然心動,真蠢。

  不管怎樣,我還是跑到房裡換上便服與短褲,再披著大毛巾回到客廳。並不是想節省時間快點向他詢問一些事情,只是想早點見到他木訥的模樣而已。大概是因為動機不單純的緣故,我多說了些話,不知道說什麼時會開個小玩笑。儘管對方也會意思地笑一笑,好像還是不該這麼做。總覺得我的反應好假、好誇張,一點也不像才剛被強暴的受害者。

  小小的閒聊間,我忽然想到,他就這麼在我家呆坐了半個小時等我洗澡,這樣會不會給他造成困擾?我為他倒另一杯水時問他,你在我這裡逗留這麼久沒關係嗎?他說要是妳想留我吃飯就會有關係了。這回換我被他惹得咯咯發笑。他接著說,說不定那些人又會折回來騷擾妳,有他在的話也比較安全。我才知道他並不是那麼會說話,不過這點也滿可愛的。

  我問他一些關於嫌犯的事情,他的表情就變得嚴肅憤慨,說那人真的是很可惡的敗類。聽他說,過去一個月壯男所犯下的四起強暴案,都相當令人髮指。他都是夥同幾位同伴,挑年輕貌美的女性下手。儘管沒有勒贖或殺人,每個被他強暴的女孩子都遭到很過分的待遇。說到這裡,他好像覺得不應該在我面前這麼說,不過我表情平淡地請他繼續說下去。這樣想有點對不起警察先生,但我就是想多知道一些關於那個人的事。

  他喝了口開水,說那些女孩子都和我一樣,被用非常不人道的手段侵犯。具體來說,壯男那群人都會把受害者搞到脫肛,或是子宮脫垂,或是打得遍體鱗傷。其中有位女性因此住院治療了整整一個星期。我聽了心臟怦怦地跳了好幾下。我不知道這個反應是因為我也曾被搞到脫肛?還是因為那我未曾體驗過的別種情況?

  而且那傢伙應該是會重覆騷擾受害者。他說,這是他的推測。那四個女生裡,就有一位上班族報了兩次案,強暴她的人都是那名壯男。派出所的員警當中只有他覺得事有蹊蹺,便主動拜訪另外三位受害者。人是找到了,簡單的探訪也順利落幕,氣氛卻不太對勁。要說哪裡不對勁也說不上個所以然,或許是警察的第六感吧。說到這裡,他的表情顯得有些落寞。是不是晚了一步,沒人知道。他這麼說,然後咕嚕咕嚕地喝掉一整杯水。他沒有明說,可是我想我多少能夠體會那三位女性的心情。

  我問道既然那人做了這麼多壞事,難道連一點線索也找不到嗎?沒辦法,監視器都沒修啊。他苦笑著說。要是這些監視器都好好的,強暴犯也就不敢光天化日做這種事了吧。而且,沒辦法從被害者那裡問出有用的資訊,也是很麻煩的事情。他說完嘆出好大一口氣,我看了也跟著嘆起氣來。

  和他聊這些事情,就不像在淋浴時透過水珠紡織出來的景象那般令人心醉。況且我也沒心情去觀察對方或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了。充滿尷尬的沉默蘊藏一段時間後,我說差不多該去做筆錄了。他點點頭,站了起來。

  要是那傢伙再出現的話,請妳務必通知我。在玄關前,我正鎖門時他這麼說道。我只回答一聲,嗯,就鎖上門跟著他下樓。

  嗯。

  到底是答應,還是否定?

  警察先生的背影似乎這麼向我抗議。


    §


  結果我始終沒有托出壯男對我說的那句話。

  那天我睡得不是很好,每一兩個小時就從不知所謂的惡夢中醒來,喝杯水又繼續入睡。

  睡前所浮現的,其中一個是警察先生在為我做筆錄時的複雜表情。個性木訥的他,彷彿具有看穿人心的超能力,能夠直視我內心的污穢慾望。直到最後我仍沒有提供有用的線索,他也拿我沒輒,誰叫我是受害者。

  另一個景象,則是壯男帶著我不認識的男人強暴我的畫面。相較於前一幕,這個就單純又簡單得多。我只是不斷幻想著和大雞巴做愛而已。腦海閃現警察先生的臉龐時有點歉疚感,可是被大雞巴輪姦的淫想卻十分快樂。我就這麼在同一個夜裡,反覆想著這些事情。

  隔天醒來,腦袋感覺好重。雖然不睏,卻沒有睡飽的感覺,整個人無精打采的。算一算前晚八點開始睡,斷斷續續也睡了九小時多,竟然還這麼累實在太過分了。我邊刷牙邊想,乾脆路上隨便買個早餐到公司吃就好。隨隨便便打理過後,我換上套裝,沒上妝也沒噴香水,把化妝包塞進皮包裡便匆匆地穿鞋。出門前看了眼時鐘,比往常要早半個小時,時間拿捏得不錯。我關上門,踏下水泥色的階梯,心跳逐漸加快。

  ──只要妳別跟警察說,以後我每天都會帶大雞巴來輪姦妳。

  高跟鞋敲響著晨間的樓梯,宛如要將我身心的不潔驅除掉,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每踏下一段階梯,壯男那句話就在我腦海迴盪一遍,他的聲音連吵人的抽水馬達聲都能驅散。而我也對他那根久違的大肉棒深深著迷了。不光是肉棒,粗魯的性愛和下流的淫語,也是他迷人的地方。被他抱著抽插時,那結實的肌肉撞在我屁股或背上的感觸,同樣充滿令女人瘋狂的魅力。即使有著通緝在逃的強暴犯這個身分,對我來說那實在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他真的會來嗎?

  大門就在眼前了,外頭就是頂頭日射和新的一天。如果我打開這扇門,卻沒遇到壯男,該怎麼辦?就在我內心掀起不安的浪潮時,抽水馬達的聲音倏然停止,熟悉的低沉說話聲取代了那股噪音。

  早安,小瑪妹妹。

  聽到這句話,我身體微微顫抖著,轉向面對說話的男人。

  既非不安,也不是恐懼,只是身體的某處嗅到了一股讓人期待到忍不住發抖的愉悅氣息,如此而已。

  出現在放置抽水馬達的陰暗角落處的兩個男人,下半身已經脫個精光,兩根相似的黝黑大肉棒完全勃起,正朝我猛然抖動著。

  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響起了啪滋一聲,隨後綻開愉悅的裂痕……


    §


  給我。黑色與青色的光影間,我的聲音扭曲地自乾涸的喉嚨竄出。快點給我。乾燥的氣息混著男人留在嘴裡的口臭緩慢散開,織出一句又一句,包裹在不耐煩氣味中的渴望。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陰道感覺到腫脹的龜頭終於釋放出大量精液的同時,我睜開了眼。可是一撐起眼皮,流竄於體內那不堪負荷的快感仍在持續膨漲,身體各處不由自主地痙攣起來,用來維持理智的最後一點力氣也在痙攣間消磨殆盡。

  視線在轉瞬間即被上吊的眼睛帶回明滅光影中。又熱又黏的鼻腔努力吸進大把空氣,但是就連自己為何要這麼做也不明白。錯亂了。肛門已經沒感覺了,陰道卻爽得亂七八糟。真奇怪。明明都是這麼雄壯的肉棒在幹我,為什麼肛門卻無法享受到這股快樂呢。啊,對了,因為屁眼都已經被幹一個多小時,早就被插到吃了好多次精液。後面整個都麻掉失去感覺,但是不插不行……要是直接把肉棒拔出來,我那紅通通的直腸又要噗滋地翻出來了。

  剛射完精的肉棒稍微休息了一下子,很快又硬起來繼續幹著我的肉穴。同時我好不容易才從劇烈痙攣中恢復過來,雙眼也不會嚇人地往上吊了。

  身體好熱,好黏,好痠。下巴靠在男人健壯的肩膀上,兩隻手繞過他充滿體臭與雜毛的腋下、緊扣於肌肉隆起的背部,雙腿也分別掐住他堅硬卻能夠迅速擺動的腰,交繫於那人結實的屁股上方。我的手已經沒那麼多力氣可以抱緊他,但就算沒力氣也可以放心癱軟在他身上,或該說是癱軟在他和另一個男人的肉體間。壯男就在我背後,一手捧住我的大腿和屁股肉,一手掐住我的奶子,不斷幹著那被他捅到鬆弛、捅到沒力的屁眼。

  看到我從恍惚狀態清醒過來,壯男把我往他那兒拉去。我雙手無力地垂下,腳仍夾緊另一位男子的腰,就這樣身體往後傾倒在壯男身上。不管我如何動作,他們倆仍舊能夠持續幹著我,絲毫不給我休息機會。

  壯男放開被他粗魯地捏到紅起來的胸部,緊緊掐住我的脖子,吻上我又乾又渴的嘴唇。我們亂糟糟地舌吻一陣,漸漸地小穴內的肉棒開始變慢。從為了射滿我的子宮而衝刺的狀態,變成了愛撫般既溫柔又令人舒服的抽插。壯男的肉棒隨後也放慢速度,可是我的屁眼早就麻掉,只感受到直腸頂著陽具的觸感。壯男咬住我的下唇,好像要咬破它似的,很痛卻沒有流血。他就這樣依序咬痛我的雙唇和舌頭。每次劇痛傳來時我的陰道便忍不住縮緊,令緩慢幹著我的男子喊出舒服的呻吟。

  即使那個男人的肉棒縮小到未勃起狀態,仍然有著能夠插入我體內的尺寸。他叫我腿再夾緊一點,我照著做。壯男從背後鎖住我兩邊腋下,又往後退了一步。我就像被他們抬起似的斜躺在昏暗的半空中。

  眼前的男子抱住我的腰,稍微調整過老二的位置,便微啟雙腿,在我濕熱的陰道內撒尿。淅瀝瀝的水聲伴隨尿液、精液和愛液的混合汁液擠出陰道和陰莖的夾縫時傳出。那道聲音緊接著就引起連續十多秒嘩啦嘩啦的傾落聲。自陰道口瀉出的淫汁傾覆在我屁股正下方的水泥地板上,毫不羞恥地弄髒了公寓一樓的地面。

  男子尿完後的肉棒又勃起了。我有點撒嬌地望著他黑黑的臉,他被我盯著的同時肉棒幾乎完全勃起。壯男低沉地笑了聲,說小瑪妹妹還沒爽夠,你就再搞她一次吧。男子聽了就抱怨說啊都射了五次,妳這賤貨還不滿足啊。我沒有回嘴,只是一直盯著他看。大概是因為男人的自尊心無法容忍女人不滿足的視線,他雖然無奈地說就算老二再硬也快沒東西好射了,仍舊抱起我的腰繼續幹我。啊……明明我也高潮好多次了,一旦被男人幹又變得好想要。

  其實我真正渴望的,是由壯男來搞我的蜜穴。可是,在被他和他同伴輪姦的這四天來,他始終只搞我屁眼。儘管每天都被他幹到脫肛噴屎,陰道也確實被搞到高潮好幾次,就是有股缺少了什麼的感覺。

  於是今天早上四點四十分我下樓等到他們時,就把希望他操我陰道的想法告訴他。不料壯男卻說,小瑪妹妹的肛門還沒被插爛啊,等老子玩壞妳的屁眼自然就會姦妳的肉穴啦。我聽了有點沮喪。雖然被他姦屁眼很爽,爽到受不了甚至頻頻翻白眼,可我的陰道就是想要被他灌滿。別的肉棒都不行,就是要他才可以。

  就算我這麼想,事實上這四天來在我陰道內每天射上三、五次精液的男人,都是他的同伴。他們的大肉棒無可挑剔,每個人都把我操得死去活來,但是我寧可他們搞我那熱愛肉棒的屁眼。

  每天早上我們做愛,不,應該說是被他們輪姦,都會玩上個半小時到一小時。今天因為雙方都比較早起,天才剛亮還不到五點鐘,我們就在一樓大門內做了起來。壯男每次都帶一位同伴,他們都有著健壯的肌肉、黝黑的肌膚,以及那可以把我插到爽死的大肉棒。我們沒有多餘的談話,一見面便脫掉各自的衣物,我就赤裸著等他們抱住我。

  一開始還需要用大量潤滑液,因為他們從不玩前戲,塗上潤滑液便直接插進我體內。慢慢地大概開始輪姦的五到十分鐘後,就不需要再添加潤滑液了。我的體質本來就很能分泌愛液,他們只需要把肉棒插進我的騷穴裡幹個幾分鐘,整根肉棒就會變得濕淋淋地非常可口。

  早晨第一道抽水馬達的聲音,或是樓上住戶開門的聲音,便是宣告輪姦結束的信號。壯男似乎對這些時間瞭若指掌,他們總會在這之前把我操到半瘋狂狀態,然後抱著我,肉棒仍插在裡頭,對我輕聲淫穢的細語直到信號響起。

  若是抽水馬達嗡嗡嗡地吵鬧出聲,壯男便會把他的雄偉肉棒拔出來,邊穿衣服邊戲弄我脫肛的屁眼,我們就在此分開。如果碰上鄰居提早出門的狀況,我們就會抓起衣服躲到樓梯下方安置抽水馬達的地方,那裡有個骯髒的凹洞可以勉強塞進我們三人。壯男會先擠進那又臭又髒還有蟲子的深處,然後是我,他的同伴會擋在最外側。由於每次我都被他們插到大小便失禁,或是他們心血來潮也會在我穴裡撒尿,一樓每天早上都臭得要命。幸好提早出門的住戶沒那麼有公德心,往往只是罵一句該死的遊民,就快步離去。

  總而言之,這四天來我們都沒被發現。或許該說,我被強暴犯帶人輪姦了整整四天都沒人發現。

  回過神來,男子終於還是六度射精,只是精液量實在少得可憐。就算他邊幹邊捏我的陰蒂,我仍然沒被搞到高潮。或許是剛才高潮太多次了,就算身體想要享受,也難以抵達顛峰吧。這回他氣喘吁吁地拔出肉棒,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糾纏,就讓壯男抱著我靠牆坐下。

  男人們抽起菸,我也討了一根,那是我吸慣了的牌子。壯男不再幹我的屁眼,但是他仍在我肛門裡硬挺,就像是為了塞住不斷想脫出肛門的直腸般。男人站在我前方,瑟縮起來的老二也比普通人大,軟趴趴地有點可愛。

  我讓男人給我上了火,吸了一口後,壯男雙手突然捏起我的奶頭。他在我耳邊粗聲說,我聽隔壁巷的說,小瑪妹妹好像有戀菸癖啊。我被他又捏又拉地低叫了幾聲,說香菸跟肉棒我都喜歡呀。前面的男人則說妳的癖好實在很怪,而且妳是唯一讓我受到打擊的女人。我笑笑地回道你也把我搞得很舒服喔,旋即又因為乳頭傳出的激痛皺起眉頭。

  由於今天開始得早、結束也早,我們就在一樓抽菸聊天。壯男說話時手會不安分地捏擠我的奶子。若他的肉棒開始退火,便會用腳撐著地板,把我頂到半空中幹個一兩分鐘。雙乳在空中搖晃時,另一個男人也會揉揉它們,或是用力地甩我的胸部幾巴掌。

  我們聊到我的性癖,我就告訴他們小時候被二叔強暴的事。說著說著,大概是憋久了一時說過頭,不經意就把二叔把我帶去公園給路人幹、還有讓遊民在我身上拉屎抹糞的事情也說了出來。一想到我被他們輪姦時都沒玩過糞便,不禁擔心他們可能會因為我所說的內容反感甚至離去。

  不過,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在瀰漫著糞臭味與尿騷味的水泥地板上,我就在這種地方被他們輪姦了四次。

  這時壯男一邊操著我逐漸恢復感覺的屁眼,一邊對我說,小瑪妹妹既然有別的癖好,以後我們就來專攻妳的性癖吧。他的這句話,令我心生一股難以言喻的昂揚感。另一位男子把軟軟的老二塞進我嘴裡,讓我因抽插而晃動的嘴巴溫吞地吸吮,說道抽菸還沒關係,要是玩大便就得換人上陣了。壯男突然用著像在嗆他的語氣,說妹妹都敢玩了你還不敢,幹你娘操俗辣。

  這是他首度在我面前這麼輕鬆自然地對同伴說話,害我忍不住吐出嘴裡的肉棒,邊被他晃動著身體邊呵呵笑出聲。看,妹妹都在笑你這沒懶沒趴的,是不是男人啊。壯男這麼說,抱緊我的腰突然就加快速度。粗猛的陽具迅速往上頂進屁眼深處,接連不斷地猛插著。我的笑聲漸漸化為呻吟,嘴裡又被肉棒侵佔。

  好啦,我試試看啦。被罵的男人這麼說。他的肉棒被我吸得滋滋叫,有點硬了起來的感覺,卻又拔了出去。我舔弄著他紅潤的龜頭,說再來讓人家吸吸嘛。他搖搖頭並抓住肉棒轉而磨蹭我的臉頰,無奈地說早就被妳這賤貨吸乾啦……

  壯男放慢了動作,然後停下經過抽插又變得硬梆梆的肉棒,說這兩天小瑪妹妹就搾乾兩個男人啦,比其他妹妹要厲害喔。他說著這種像在獎勵我的話,卻不是摸摸我的頭,而是粗暴地揉著我的雙乳。另一個男人說他後悔沒聽某某某的勸告,早知道就跟對方交換,不然被搾乾還要繼續幹實在很累人。聽到他沮喪的聲音,壯男很快地罵了句髒話,邊罵邊插我的屁眼。

  菸都抽了兩根,肛門在這之間被幹了好多次,可是抽水馬達還是沒響。

  有時候我們三人會陷入沉默,以輪姦狀況來說似乎頗為尷尬。壯男好像怕我無聊似的,總會在這種時刻隨意說一些事情。他說被他們輪姦的女孩子幾乎都會上癮,不過小瑪妹妹是頭一個這麼懂得享受的女人。我聽了不知怎地有些雀躍。他掐住我的奶,說以後我們可以做更多變態的事情,小瑪妹妹和妳的肉穴已經是我們的俘虜啦。我淘氣地吻了他的嘴,說我好高興,請你們以後也要繼續幹我……壯男抱著我站了起來,拍了我的屁股一下便拔出肉棒。我輕輕地慘叫出聲,鮮紅色的直腸都翻了出來。

  這樣很美喔,小瑪妹妹。壯男粗魯地用手掌朝我的腸壁拍了又拍。有時太用力痛得我都縮了回去,有時則是被他硬塞回肛門裡,但是直腸縮回來沒多久又不支外翻。我一邊給他戲弄屁股,一邊大口吸著菸。看到壯男那根勃起的老二,酥酥麻麻的陰道就想被他幹。可是就算我如此期盼著,下次姦淫我蜜穴的還是別的男人吧。

  這時,抽水馬達帶著非常大的噪音叫了起來。旁邊的男人邊穿起衣服邊嚷嚷著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卻突然給壯男一把抱了過去。乳房柔軟地壓在他被汗水打濕的結實胸膛上,兩對乾燥的嘴唇互相交合,彼此最脆弱的地方也宛如接吻般輕輕碰觸著。看妳這麼哈老子的肉棒,我就幹妳一下當做是獎勵吧。壯男拍拍我的臉這麼說,隨即抱住我的身體、把他跨下的巨物插進我濕紅的肉穴裡。那一瞬間,我舒服得放聲浪叫。

  他把我壓倒在沒被糞尿弄髒的地板上,整個身體沉重地壓了上來,腰部強而有力地不斷擺動著。我被他幹得身體劇烈晃動,淫叫聲變得斷斷續續但還是好大聲。壯男狠狠咬住我的脖子,感覺好痛好像要流血了。重新燃起慾火的陰道被插得好痠好爽,他強壯的陽具每一次猛進都直直撞向我的子宮頸。我緊抱他的身體,雙腿卻被幹到無力扣住他,只能隨著身體胡亂晃動。無視周遭吵死人的聲音,我只聽得見他猛烈撞擊我的啪啪聲,以及兇猛地撐開陰道、朝子宮頸猛頂猛蹭的淫悅水聲。

  啊啊,果然你最懂得怎麼幹我了……人家的小穴被幹得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