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二叔與我(下) (18禁)




  下次再遇見二叔時,已經是我順利考上國立高中並度過半個一年級的事情。這之間夾了兩次過年,他都沒有跟大家一起慶祝。但是在我放高中第一次的寒假時,二叔突然出現了。

  二叔的頭變得更禿更亮,長相還是一樣活像個豬八戒,但穿著卻相當時髦,時髦到和他這個中年人完全不搭。可他越是醜陋、怪異,就越讓我心頭發癢。



  二叔選在假日來我們家拜訪,三個大人就在客廳聊天說地整個下午。我有意無意地聽了些。大致上是說二叔先前因為賭博欠錢跑路,幾個禮拜前卻中了樂透鹹魚翻身,還了債後還有點小本,想回鄉投資連鎖店。反正那不關我的事,我在客廳看完想看的電視後便上樓回房去。我在自己房間裡寫了幾份寒假作業、背背英文單字,盡量不讓自己有閒暇胡思亂想。到了晚餐時間,媽媽煮了頓大餐,爸爸也拿出幾瓶高梁,只見兩人都在討好二叔。

  我們在客廳用餐。三張垂直圍繞的沙發,中間坐的是爸爸,左側是我和媽媽,二叔則坐在我們對面。二叔忙著和爸爸拼酒,沒有留給我多少目光。待爸爸醉意上來,媽媽也在兩人哄鬧下開始喝。但是我注意到,二叔只是不斷給爸媽倒酒,自己卻很少在喝。在我開始覺得無聊而偷瞄走去玄關的二叔時,他正好從身上那件皮夾克裡取出小小的藥罐,倒了一些在手上,然後若無其事地回到客廳。他趁爸媽喝交杯酒時,在其中個兩玻璃杯裡灑下白色粉末,再倒入熱茶。二叔茶倒到一半便和我四目相交。他知道我什麼也不會說,就繼續做下去。

  雖然我確實沒有打算說,我也不敢相信二叔竟敢真的對父母下藥。但是,我想要二叔。從他下午來訪、看到他的第一眼起,我的身體就像螞蟻在爬似的頻頻發癢。即使他對我做過那麼殘酷的事情,他畢竟是給我開苞的男人,我也只和他做過比自慰還愉悅的愛。我知道,性慾支配了幼稚而淫蕩的我。因為我幾乎沒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了。二叔總共倒了三杯茶,下了藥的兩杯被爸媽很豪邁地喝下肚,沒藥的那杯卻只喝了一半。

  喧鬧聲漸漸變小,客廳也比幾分鐘前安靜許多。這時二叔點燃香煙,起身擠進我和媽媽中間。

  二叔才坐下,兩隻手就繞過兩個女人的肩膀,貪婪地抓起我和媽媽的奶。爸爸已經倒在沙發上睡著,媽媽好像還有點清醒。你這是幹什麼啊。我聽到她發出微弱的叫聲好像在罵二叔,還稍微扭動身體,但很快就不再反抗了。二叔見他們倆都沉沉入睡,就轉過來把我推倒靠在沙發扶手上,身體壓上來猛親我的嘴。我告訴他二叔你別這樣,我不想做那種事。二叔知道我口是心非,就抓住我的手讓我隔著褲子摸他的老二,一邊摸一邊吸我的舌頭。我說我們到樓上去,這裡爸媽都在而且到處都是東西。二叔不聽,只顧著用那張滿溢酒臭的嘴親吻我。

  我們在沙發上擁吻了好久,二叔的老二都硬了。他才遲遲脫下長褲,裡頭竟沒穿內褲。心宜想要的是這個對吧。二叔說,然後催我快把衣服給脫了。我猶豫地看著父母,很害怕他們會突然醒來。二叔就掀開媽媽的毛衣讓大胸部整個彈出,說要是我不脫他就要幹媽媽。我被他脅迫脫衣,但脫掉時卻感覺好興奮。等我脫到全身赤裸,二叔早已在吸媽媽的奶,還把她褲子往下拉,露出黃色的棉質內褲。媽媽她雖然沒有醒來,身體卻隨著二叔的吸吮微微動來動去,讓人以為她好像在享受似的。可是不管怎麼說,看到媽媽被二叔這樣做很倒胃口,遑論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了。二叔在媽媽臉上甩動肉棒,叫我爬過去吃,和媽媽一起吃他的老二。我的心跳得好快,但二叔的臭肉棒十分美味,因為上頭全是白灰色的尿垢。

  骯髒的肉棒一下子插進媽媽嘴裡,一下子又被我吸住。二叔摸著我的頭,說心宜比上次熟練多了,但這樣還不夠滿足他。他邊揉媽媽的奶子邊抱住我的頭讓我吸肉棒,想了好一會兒,又決定還是上樓好了。本來我想和他到爸媽寢室做愛,可是他卻叫我和他一起抬著媽媽,一路搬到二樓他們的寢室。爸爸也是如此。我問他要是弄醒他們怎麼辦。二叔遞給我一根煙,說他給的藥效強的很,不睡到天亮是醒不來的。我半信半疑地聽從二叔的指示照做,果真把兩人搬上床了都沒反應。我說那要回我房裡嗎?二叔罵我是個白癡,就把我推到床上,我倒在被下藥迷昏的父母中間。二叔把上樓時一併帶來的皮袋打開,扔給我兩條香煙,叫我快拆了它們。我把總共二十包煙都倒出來時,他已經扒下爸爸的褲子和四角褲,以及媽媽全身衣物。二叔把房內轉成茶色小燈,趴到媽媽身上,勃起的老二正在媽媽穴口磨蹭。

  二叔轉過頭來,叫我騎到爸爸身上,用爸爸的老二自慰。我大概是受他影響,也可能是叼在嘴裡的香煙害的,不作多想便攀上爸爸的腰。在我這麼做以前,幾乎都忘了自己曾有好一陣子都在拿爸爸的大雞雞幻想手淫。爸爸的老二就算垂頭喪氣,仍比二叔的大上一圈。不過因為軟趴趴的,很難放入陰道中。二叔看我笨手笨腳,先賞了我一巴掌,再抓著爸爸的老二插進我的穴,接著連忙回到媽媽身體裡。我聽從二叔的命令動起腰,發出他愛聽的浪叫。可他只顧著猛幹媽媽的肉穴,完全不看我一眼。我覺得好無聊。爸爸的老二又軟趴趴的不能讓我爽,只好邊抽煙邊看二叔幹媽媽。二叔沒多久就忍不住想射的衝動,抽出老二便往媽媽的大奶上噴精。

  這時他說妳別搖了,來舔妳二叔的精子吧。就退到一邊,換我壓在媽媽身上。二叔把精液抹在媽媽雙乳上,弄得整片都是,再叫我把精液舔乾淨。待我舔到媽媽的乳頭,二叔就緊壓我的頭。他突然生氣地罵著妳就盡量吃這對賤奶子吧,妳媽的肉穴當年可是被我姦了好多次的,最後卻不跟這個大雞巴離婚,她媽的賤貨!他越罵越起勁,扯住我的耳朵就說我要操翻妳這個賤種,妳一定跟妳媽一樣天生就愛被操!二叔說著真的就騎了上來。他用軟趴趴的老二捅進我陰道裡,接連幹了好久卻沒什麼舒服感。我舔完精液後就躺在媽媽雙乳間。二叔把一包煙倒在媽媽乳房上,我隨意拿了根抽,一手抓著三兩根煙揉起媽媽的奶子。

  濃郁的煙草味也好,嗆鼻的煙味也罷,在二叔消失的這段期間,我用它們自慰了好幾次。二叔的肉棒重振雄風之時,媽媽雙乳早已被我的口水和煙絲給黏滿。我的陰道裡又被塞入好幾根去屁股的香煙,二叔喜歡搞這種穴,連帶害我也愛上它們的氣味。我一次又一次地把煙草和破碎的煙紙趕到媽媽乳頭上,吸吮著骯髒的乳頭。二叔幹起我的穴時,力道肯定要比剛才操著媽媽要來的勇猛。我被幹到每次頂撞的瞬間都迸出叫聲。一下子縮在媽媽的臭乳間呻吟,一下子被推著邊吻媽媽邊淫叫。二叔的肉棒插得我爽到腦子一片空白,只想要像這樣被他幹一輩子。但是二叔畢竟是二叔,他的老二可沒威猛到可以滿足我無盡的慾望。二叔火力全開後不久,就整個身體壓上來,把我緊緊壓在媽媽身上,朝我子宮射出溫熱的精液。二叔滿意地又插了幾下,才扭著我的脖子和我舌吻。

  小蕩婦的騷穴好棒啊,高中女生的性器就是和老女人不同哪。二叔邊吻我時這麼誇讚道,然後繼續緩慢地幹我濕透的小穴。

  二叔幹了我幾分鐘,不斷說道心宜的小穴好棒之類的話,但是他並沒有繼續用硬挺的雞雞在我體內射精。幹到一半,二叔突然就拔了出來並跳下床。他從皮箱中拿出黑色麥克筆,笑嘻嘻地靠近不知道他要幹什麼的我。他叫我躺好,不要亂動,但是可以繼續抽煙。二叔就拿起筆,說要在我身上寫些東西。為尋刺激,二叔找來毛巾綁住我的眼睛,接著以涼涼癢癢的觸感先後在我胸部、腹部、手臂、大腿、背部及屁股上寫起字來。每寫一筆一劃都讓我癢得邊笑邊亂動,還因此挨了兩巴掌。二叔用上一根半煙的時間(或許是我抽太快的關係),就大功告成了。眼前的毛巾被拔掉,二叔就帶我到衣櫥那面大鏡子前,邊撫摸我邊讓我看他的傑作。

  乳暈周圍被畫上愛心,上側分別寫了「淫賤」、「奶子」。乳房下方至肚臍間被畫上簡陋的老二,還噴了兩滴精液,左邊寫著「二叔專用」,右邊則是「最愛雞雞」。肚臍下方至陰毛處有個箭頭指向私處,旁邊寫有「請內射」、「這裡想被幹!」。兩隻手臂寫的是「小賤人最愛精液」、「請用雞雞滿足我唷」。大腿的部分為「二叔養的淫蕩母狗」、「二叔專用性奴隸」。我一邊看著被寫成像個白癡似的身體,二叔的愛撫變得好有力,幾次都令我浪得淫叫。怎麼樣啊心宜,有了這些標記大家都知道要怎麼對待妳囉。我說二叔你好討厭喔,我只想要被你一個人搞。他摸著我的頭,說妳果然夠淫賤,讓二叔捏捏妳的淫賤奶子。我們嬉鬧了一會兒,繼續看背部的字。

  背後上方畫了兩根往下射精的老二,精液則是落到一坨大便上,旁邊還有小黑點繪成的蒼蠅在飛。上方橫著寫了「大便女」、圖案下方是「愛吃大便」。看到這兒,我忍不住和二叔接吻。他的低俗用語讓我好有感覺,插著我陰道的手指也十分有力。往下看,肛門外圍被畫了兩層圓圈,好像鑣靶似的。屁股左側寫著「肛交OK」,右側則寫了「糞穴」還畫一個小愛心。看到那個愛心圖案,我竟然覺得有那麼點可愛。二叔吻著我問我喜歡嗎。我告訴他我愛死你這些色情的用字了。二叔抽出陷入我體內的手指頭,脫下他的皮夾克穿到我身上。雖然很大件,也只能大概遮到私處而已。他說道我們出去逛逛吧,也不管我如何反對,硬是拉著我下樓去。

  我已經和二叔差不多高,和他並肩走著的感覺還滿奇怪的。雖然外頭只有十六、七度,二叔也只讓我穿他的皮夾克,說忍耐一下就不冷了。他自己卻拿了爸爸的大外套穿。我們在家裡附近的巷弄抽煙散步。或許是已過晚餐時間所致,街上人並不多。注意到我們的人都會因為我只穿件皮夾克,下面看起來什麼都沒穿而注視著我。二叔見情況如他所料,就叫我走慢點,服務服務那些人的目光。碰上四下無人的時候,他會把手伸進皮夾克裡抓捏我的奶子或是摸摸私處。我們走走停停給他弄了好幾次。有次長達差不多五分鐘,濕潤的小穴和陰蒂都快被他弄到洩了才停止。

  到了座只有幾個老人在涼亭裡閒聊的小公園,二叔選了靠街道的長椅,叫我坐到他旁邊。趁著路上沒人,他就把皮夾克整個往上拉,只蓋住我的頭,被寫成亂七八糟的身體則曝露在寒風之中。二叔叫我往後仰、自己用皮夾克包住頭免得被看到臉,我乖乖照做。二叔一隻手就伸到我雙腿內側,插起我的陰道。我在悶熱的黑暗中喘息,身體卻被晚風打得直發抖。他的手指和我的手指觸感完全不同。比起自慰時抽插陰道的感覺,現在這樣反而舒服好幾倍。可是二叔並沒有插得那麼快,這讓我完全無法趁機攀上巔峰。

  不久後我聽到兩道說話聲,二叔好像在和誰交談,他的手指還在插我的穴。這麼說,我那被寫滿淫語的身體被別人看到囉……感覺有點興奮呢。不多久,我另一邊又有陌生人擠過來。那人趕走二叔的手,手指接著插進我肉穴裡。被那人搞得不太舒服時,才聽二叔說一分鐘一百塊,幹肉穴則每分鐘三百元。我現在才知道二叔在讓我賣春。心裡又氣又恨,卻沒有害怕的感覺。生氣和憤怒都沒有使我爆發,我想這是因為還有一股緊張與期待正在牽制那些感覺吧。

  那人總共只用手指挖了我三分鐘的穴,朝我肚子射精便滿足地離去。二叔叫我把臉露出來,然後用手抹掉我肚皮上的精液,拿到我面前餵我吃。我一邊舔,一邊聽他說心宜就跟二叔五五分帳,看看我們今晚可以賺多少。我依然有生氣的感覺,但是期待感更凌駕其上。舔完以後,二叔用滿是我口水的手掌連續拍打我的私處,痛得我哇哇叫著。他叫我把頭蓋好別給人看見,我邊喊疼邊照著做。

  第二位客人不久便上門。這個男人吸我的奶吸了快五分鐘,還誇讚我發育得真好。我也認為胸部比去年要大上不少。乳頭都快被他吸到麻掉了,他才問二叔能不能讓我給他吹喇叭。二叔說不行,兩人爭了幾句、他便生氣地扔了張百元鈔票走掉了。

  第三位客人一見面就談價錢,揉著我的陰蒂同時也讓我替他打手槍。他的老二比二叔大一些,仍遠不及爸爸的大雞雞。我替他套弄時心情也很舒適,大概我也喜歡幫男人手淫吧。他給了五百塊,只是他的搓揉技巧好棒,只花一半時間就讓我渾身發抖地高潮。他沒給我休息,說了五分鐘就是五分鐘,手還不停揉著陰蒂。我被他搞到全身無力,也沒力氣再幫他自慰,最後還是由他主動對著我肚臍射精。事後他稱讚我的身體很敏感,多給了兩百,二叔像隻哈巴狗一樣頻頻感謝對方。

  第四位及第五位客人聽聲音像是國中生,兩個一邊驚呼一邊吸我的奶,還搶著用手指搞陰道。其中一個小鬼趁二叔不注意時把那和手指差不多大的老二插了進來,很快地被二叔發現並扁了一頓、搶走所有的錢。那兩人嚇得哭著跑開,二叔趕跑他們後邊愛撫邊安慰我,但我根本不覺得舒服或痛苦啊。如果接下來還有客人,我真希望是像第三位一樣,會讓我爽的男人。

  第六位客人是首個掏錢幹我的老頭子,但是他才插沒幾下就停住,而後從那軟趴趴的屌裡吐出一陣陣尿液。二叔嚇得滾落在地,我也嚇得連連喊噁,老頭還一邊抓著我的奶一邊在我穴裡撒尿。我聽到二叔氣急敗壞地衝到我面前推開他,那根老二被粗魯地抽出時,尿液隨之射向我胸口。之後傳來一陣扭打聲,我才脫下皮夾克,看到二叔正痛毆那個撒尿老頭。我趕緊上前拉開二叔,老頭誤以為我在吶喊助威,一拳就往我腹部打來。我跟二叔跌到地上,老頭走過來,又踹了我肚子兩腳,把我踹得嘔吐滿地。這時,有位婦女經過,放聲大叫有女孩子被施暴。那死老頭嚇得拔腿就跑,二叔也叫我穿上皮夾克,錢塞一塞就把我連拖帶拉地連闖好幾個巷弄。跑到一半,我又忍不住吐了一地,二叔焦急地拍了拍我的背,我們繼續逃跑。

  儘管雙腿好累、身體好冷、肚子好痛,跟著二叔一路逃回家時,我反倒覺得好興奮。不過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被二叔帶到另一座公園。本以為他又想讓我賣春,結果二叔卻把我帶進公廁。被當成半座垃圾場的男廁,除了後半部那三座尿斗看起來尚可使用,前半部的走道都堆滿了各種廢棄物,還有個看起來沒什麼損壞的白色小浴缸。廁所裡只有一個半醉的中年人正在洗手槽前嘔吐,但是他根本沒對準,黃白色的液體盡數噴向洗手槽下方、他所站著的浴缸內。嘔吐物加上濃濃的尿騷味,讓人忍不住皺眉。二叔叫我進去最裡面那間廁所後脫下外套,便和醉漢搭話。

  斑剝的牆壁、積水的髒磁磚,以及上頭半黃的蹲式馬桶,臭得摀鼻也擋不住那股酸臭味。我把脫下的皮夾克放到水管上,想靠著牆壁又怕濕水泥的觸感,於是就蹲坐在蹲式馬桶那突起的半圓形上。二叔過了一會兒才到來,醉漢卻沒有跟在他身邊。我問剛才那個人怎麼樣了,二叔說他待會才會過來,就叫我躺下去。不曉得該躺哪兒好的我,在二叔指示下只好正躺在便桶上,下體隨著馬桶突起的前端上揚。

  二叔脫下褲子,跪在我胸前讓我舔他的雞雞,一條手臂往後彎去,探出手指插進我陰道裡抖動。二叔說道小婊子還記不記得大便的滋味啊。我邊舔邊說後來都沒玩大便了。二叔捏著我的臉說,待會就讓妳這賤貨吃大便吃到撐死,現在先好好吸你二叔的屌。二叔叫我順著龜頭繫帶上下舔弄,但是被他緊緊壓住使我沒辦法如願攪動舌頭,因此挨了好幾個耳光。就算被打也沒辦法照他說的去舔,我只好更勤奮地吸他的龜頭。二叔被吸到爽意上頭,便溫柔地摸我的臉、搞我的穴。

  快要射精時,二叔突然抽出老二,我頭往前主動吸住他,卻被他狠狠推開。二叔轉過身,老二磨擦我的乳房,沒擦乾淨還黏了乾糞的肛門貼到我鼻子上。二叔稍微調整姿勢,好讓他吸我的穴汁同時,也能使我舔他屁眼。二叔邊舔邊罵我的穴真他媽犯賤,只能給男人當尿斗撒尿,才十幾歲的小穴就臭得跟發爛沒兩樣。我聽得耳朵舒服小穴也舒服,邊淫叫邊拜託二叔講下去,二叔也樂此不疲。我們愉悅地服侍對方,不知不覺間廁所門就給打了開來,同時我被吸到爽得發抖。我們同時看向外頭,站在門外的是之前在洗手槽嘔吐的醉漢,他身旁還有兩名頭髮灰白的老頭子。醉漢說他們都準備好了,二叔就起身拍拍我的臉,跟我說妳這小賤貨最愛吃的東西來囉。我在二叔攙扶下走出去,想不到外面竟還有好幾個老頭。

  我害怕地望向二叔,說我不想讓這些人插。二叔摸摸我的頭,說他們只是來上個廁所而已。二叔抓住我的手來到門口髒浴缸前,叫來一個老頭讓他從我背後緊緊抱住我,免得我這隻小母貓忍不住發情。因為二叔惡劣的玩笑,老頭兩隻手就放肆地抓捏我的奶並摳起陰唇。二叔從洗手槽旁撿來一條抹布,沾濕後擦了遍浴缸內側,這過程夠讓色老頭笨拙地捏我乳頭十三次、像個蠢蛋般拉扯陰唇達十九次。擦拭過並簡單確認裡頭沒有尖刺物體後,二叔告訴醉漢他們可以拉屎了。

  那老頭把我往前推,害我絆到浴缸邊緣,幸好二叔接住我才沒撞向洗手槽。二叔也不管那人多麼無禮,只是吻了我的嘴叫我快點躺下去。我瞪了推我的老頭一眼,才依二叔指示躺進浴缸裡。二叔打了我握住浴缸邊緣的手,叫我手也跟著放進去。這座小浴缸就像專為我設計般,合身得很。

  二叔讓那群人脫下褲子排排站,一個個輪流上前,蹲在浴缸上頭隨意往他們喜愛的地方拉屎。第一次迎接自己和二叔以外的人所拉的屎,非但沒有噁心的感覺,反而緊張期待到忍不住渾身發顫。我盯著背光而顯得陰暗的鬆弛屁眼,它正和我深深對望著。老頭哼叫幾聲,屁眼跟著收縮,好似挑逗般令我心醉。骯髒的凹陷處在一次收縮中被微微撐開,瘦弱的乾黃糞便以極緩慢的速度脫出下垂。我迫不及待地揚起頭,靠近但不碰到目標的嗅著它。味道就像以前二叔拉的稀糞,又臭又強烈。我讓第一條細糞垂到鼻尖,它圍繞著我的右頰捲起,比我看過的任何一條大便要長多了。隨著那條糞便完全脫離肛門,我也躺了下去。

  二叔拍掉我試圖碰觸大便的手,這時第二條乾糞已經開始垂下。我按捺住內心那股黃褐色的惡臭喜悅,靜待糞便落到我唇上。老頭拉了兩條糞便後又擠了幾坨小條的屎,凌亂落到我臉上。二叔對我說除非弄到眼睛,否則不准我動手撥開大便。接著他遞給我根香煙,讓我一面感受糞便的觸感與氣味,一面享受濃密的煙霧。老頭跳下浴缸時朝我吐了口痰,黃綠色的黏液落到我肚子上的那根雞雞塗鴉,慢慢地滑入肚臍。

  我張開嘴,讓唇間的細糞一半滑入嘴腔,另一半則黏住嘴唇及下巴,就維持這副模樣抽起煙。乾糞滑入舌頭和左臼齒間,把我的口水弄得跟它一樣臭。第二個老頭看到我的模樣,笑笑地對二叔說他真想要有我這樣的母狗。第二隻屁眼對著我的額頭,且不像上一個慢吞吞的,一下子就發出冗長的屁聲拉出大條又濕又亮的褐色糞便。但是老頭拉屎時不斷動來動去,那條既粗又重的糞便不是壓住我的臉,而是整條摔向我的頭髮。我對他說小心點,別弄熄我的煙,突然他就拉了條又快又重的屎直入我嘴裡。被那坨屎一頂我乾嘔了兩聲,眼淚都出來了。

  第三個老頭和前一個差不多,糞便是漂亮的亮褐色,而且都十分粗大。但是他的準頭要比剛才還差。明明屁眼就停在我鼻子正上方,拉出來的屎卻盪到左乳及右乳上,兩次各拉了條。我好想把他的糞便塗抹開來,可二叔早就知道我想這麼做,旋即以眼神制止了我。我咀嚼著嘴裡的大便,又苦又乾黏地等待第四個老頭上來。兩種屎味混合在一塊,苦到令人難以下嚥。

  第四個老頭才剛上來就噴了糞水,一陣一陣地,黃色泥狀大便猶如嘔吐般自那隻爛掉的屁眼中不斷排出,灑滿我的臉以及上半身。拉肚子的臭酸味是所有糞便中最不討喜的。我忍耐住反胃的情緒,直到那臭老頭拉完為止。

  第五位老頭的大便又回到初次那種乾糞,雖然比拉肚子好得多,總覺得還是亮褐色的大便比較吸引人呢。他僅僅一條大便落到我陰毛及陰蒂處,一端下垂至陰道口,陰蒂被大便壓到令我舒服得呻吟連綿。

  第六位老頭的大便是理想的亮褐色,同樣地又長又多,好像三、五天沒大便似的。那堆膏狀糞便摔到我臉上,把眼睛都蓋住了。雖然二叔說過可以弄開眼睛附近的大便,我乾脆閉上雙眼,沉浸在未知糞便襲向身體的期待感之中。

  後來又上來兩個陌生人,他們的大便一個濕滑不太臭,一個薰到我的陰道好像跟著發爛似的。最後上來的人渾身酒味與酸味,我猜大概是最早撞見的醉漢吧。他拉的屎也是稀水,就濺在我上半身那堆男人們所拉的屎上頭。他下去後,我聽到二叔叫他們圍上來,看是要吐口水、吐痰還是撒尿都沒問題,接著就響起幾道難聽的吐痰聲。幾秒鐘後,私處、肚臍、胸口與臉都感受到熱液灑下的溫暖觸感。男人們的尿液沖掉一部分大便,並且使它們變得更暖更臭。等大家都尿完,浴缸就猶如一座快要枯竭的尿池,只要我繼續壓住排水孔,糞尿就會繼續包覆我的身體。

  二叔告訴大家,現在可以自由撫摸我,但是只能夠用手。那些人不曉得有沒有聽進去,一隻隻手伸向我的身體,隨便挑了部位就直接撫摸。

  愛撫開始後,我抹去眼睛周圍的大便,看到一群男人的頭並排在浴缸邊緣上,每個人都用一隻或兩隻手往浴缸內抓。那個拉完屎就吐我痰的臭老頭就像要扯斷似的猛扯我的右乳頭,痛到我緊瞪著他,但只讓他更加無恥地對付我。我的肉穴被塞入大便後以手指抽插,肚臍也被某人的手指狂挖狂鑽,乳頭與陰蒂、陰唇則是一下子被搓扭,一下子被捏疼,一下子又被狠狠拉起。

  醉漢一隻手便遮住我的嘴,因此不管我被搞得多麼痛,都只能發出嗯嗯嗯的聲音。被男人們持續玩弄了好一會兒,我身體上幾乎所有的洞都被他們玩遍了。他們對付我陰道那招,也被拿來用在鼻孔和耳朵上。我感覺到鼻孔被糞便撐得很大,耳朵則是因為被大便塞住而聽不太到。所幸他們沒把我的嘴填滿,不然我可能會被他們玩到窒息也說不定。雖說玩弄陰蒂的那隻手從沒停過,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高潮。

  突然間有人對我肚子射了精,我才發現原來有的人是邊摸我邊自慰。接下來每被摸了一陣,就有人把老二露出來,迅速摩擦一番後就對我噴精。二叔乾脆叫大家都把老二掏出來,然後要我坐起身體替大家口交。一群男人拉在我身上的大便臭味濃烈又嗆鼻。再加上那些平均比二叔大一些的雞雞,真是美味極了。可我畢竟不太懂口交,只知道把肉棒吸入嘴裡後或吸吮或舔舐。男人們要射精前總是主動幹起我的嘴,然後才看是要射在我嘴裡,還是抽出來對我身體射精。

  待每個人都爽過,二叔就親自上陣。他彎著身體猛摳我的小豆子,我一手抓著大便抽插自己的淫穴,一手抓住二叔的肉棒興奮地吸吮。還有人從旁邊捏我的奶子。這樣弄著我實在太舒服了,感覺無時無刻都能開始衝刺。而後就在二叔說他要讓我爽死這句話時,我在二叔手指的摳弄下、在大便往陰道深處抽插下、在奶頭被陌生人拉扯下,發出劇烈的顫抖並隨二叔雞雞噴精而高潮。

  我倒在浴缸內不由自主地發抖了十多秒鐘,這段期間身體彷彿要飛上天似的,在糞臭味間飛舞著。二叔跟那些人好像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但是可以聽見有人走掉的聲音。我感覺到有人在摸我,把大便塗在我身上。每當那隻手帶著大便撫過我身體,那個地方就跟著舒服起來。回過神來我發現那個人就是二叔。他身後還有兩個老頭在看,卻沒有對我動手。心宜妳躺好別動啊。我聽話地躺正,讓二叔把大便均勻地抹上我的身體。從肚皮到雙乳,再到大腿與手臂,又臭又黏的暗褐色逐漸爬滿我全身肌膚,我活像個褐膚美人似的。二叔連背部也不放過,照樣把我抹得臭氣薰天。等到都完成了,他要我站起來,把我陰道內的大便通通挖出,然後再牽著我的手讓我出來。

  二叔看著我的臉,說他怎麼會忘掉這裡呢,又彎身挖起一坨大便黏到我臉上。我照二叔說的閉上眼,讓他把糞便全部抹開,才在又厚又臭的大便包覆下睜開雙眼。我期待著二叔可能會再侵犯我,或是帶我做更丟臉更刺激的事情,可是他只說了句我們回家吧,轉身取了皮夾克就牽我的手帶我離開了廁所。我有點依依不捨地回望浴缸裡的大便,最後還是被帶離了公園。

  一路上沒什麼人,風吹得我身體好冷。但這不代表我沒被人瞧見。我們總共遇到三個緊盯著我的人,其中一個大喊有變態,兩個則是遮住鼻子、射出厭惡的視線。無論如何,繞了幾條巷子,等到身上的大便幾乎都被吹乾,二叔才帶我回家。

  二叔脫光衣物後,我們就在客廳沙發上做愛。乾黏的大便弄髒了沙發的黑色皮套、酒瓶與打火機。二叔的雞雞又硬又挺,混著大便不斷猛插我的陰道。我吸著煙紙上沾了糞泥的香煙,吐出帶有糞臭味的煙霧,讓二叔更賣力地挺進我體內。幹到一半,二叔亂揉亂捏我的胸部,說道還是嫂子的奶好捏啊心宜的還是不夠大,儘管如此他依然邊嫌邊捏我。突然間他叫了聲,動作也慢了一下,整張臉看起來又呆又蠢。我停下呻吟問二叔怎麼了。他說他都忘了,他給我媽加的藥比較少,要是不趁她醒來前多幹幾砲就太不划算了。我抱住他停在糞乳上的手,賭氣地說你就這麼喜歡我媽。二叔摸了我的臉,說心宜和妳媽一樣欠操,等會二叔同時搞妳們倆。我才意猶未盡地鬆開手,給二叔領上樓。

  為什麼要加少一點藥?二叔說這樣她才會先醒來收拾殘局啊,放心啦就算早一點也要到半夜去。上樓梯時我又問,二叔好像說過以前也和媽媽發生過關係是嗎?他說年輕時有和我爸媽住過,那時就跟媽媽通姦了好多次,不忘稱讚媽媽的身體有多迷人。想到媽媽的臉,再想到她和二叔做愛的模樣,感覺有那麼點不舒服。可是媽媽還是很愛爸爸對吧?我又問。二叔的臉色就變了。她就愛那根大雞巴啦,我看妳這賤貨以後八成也會嫁給大雞巴,天天被大雞巴幹爛。兇什麼兇嘛,我說。心裡卻因為二叔那句話有點小鹿亂撞。

  我被扔到爸媽中間,滿身大便地抱住媽媽,臉就陷在媽媽左乳上。二叔要我吸媽媽的奶頭,他就一邊幹媽媽的蜜穴一邊用手指插我的淫穴。我的私處被他弄得咕啾咕啾叫著,還比他幹媽媽的聲音要悅耳。二叔一邊熟練地擺動著腰,一邊說起他和媽媽通姦的事情。那些事聽起來和平常的媽媽不太一樣,是不是因為那時候的媽媽太年輕了呢?我吸著媽媽那顆被二叔叫一聲就會興奮的黑奶頭,小穴還在放蕩地淫叫,愛液和口水一樣多到都流了出來。二叔再插快一點……讓人家爽嘛……我沉醉在媽媽的通姦故事裡,幻想自己是在二叔辦的小酒會上的媽媽,給男人撫摸的小穴既淫穢又舒服。

  二叔射精了。他不是射在我們母女倆的溫暖小穴,而是拔出來射到媽媽左乳上,要我伸出糞便色的舌頭舔舐他的精液。他整個人癱在媽媽身上,和我接吻的同時仍繼續抽動手指。我低聲喃喃著好舒服好爽喔,可是二叔那明顯變慢的手指並沒有那麼令我愉悅。見我敷衍地淫叫,他也不怎麼投入,插著插著乾脆就不插了。二叔把手指沾到的大便擦在媽媽奶子上,然後在床上東翻西找,找出黑色麥克筆。心宜覺得該寫什麼好呢?二叔對媽媽的大奶子蠢蠢欲動時這麼問道。幹嘛問我你自己高興怎樣就怎樣啊。我有點不耐煩地回答。雖說不太想搭理,但其實還挺在意他會怎麼寫的。

  二叔在媽媽的深色乳暈旁畫了大大的愛心,還把它塗滿,看起來就像愛心形狀的大乳暈。然後在媽媽胸部上方寫了「下賤奶媽」四個字。這種時候我真質疑二叔的腦袋。明明在我身上寫的都是些很色的話,寫到媽媽身上時卻有股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的微妙感覺。雖然一邊自己挖小穴、一邊唸出來時有著情色感,等到手指停下動作稍微休息時,再看一遍卻又有點想笑。我操妳媽的下賤奶媽,妳女兒跟妳這賤貨的賤穴都被我搞過了,這就是妳跟那根大雞巴相好的代價!二叔爆出這些話時,我被他兇狠的語氣嚇了一跳,他好像真的對媽媽懷有某種感情在。他又抓又捏地恣意玩弄媽媽的胸部,但是老二軟趴趴地垂在大腿間,沒有因為愛撫而硬挺。

  不久,二叔整個人再度癱軟到媽媽身上,露出一臉放鬆的表情。他叫我繼續抽煙給他聞。我接過打火機和煙盒,就在二叔不時注視下抽起煙。大便的臭味混進香煙味中,是一股具有侵略性的氣味。二叔說心宜最適合這種味道了,這句話既不像稱讚也不像貶低。我就在一片靜謐下連續抽了好幾根煙。

  二叔好像很累,從第二根煙起便睡著了。我們身上的臭味持續瀰漫著,這股味道漸漸地給煙味取代。後來到底過了多久呢,我也沒注意。回過神來,這包煙也抽到了最後一根。途中雖然也乘興撫摸私處,卻沒有多大的快感。在最後一根煙抽完前,二叔醒了過來。

  二叔挪著身體趴到我身上,說最後再來操操妳的小淫穴吧。但他的老二仍然軟趴趴地。二叔要我把煙弄熄,把那堆煙屁股都塞到嘴裡,然後含著煙蒂給爸爸的雞雞口交。我照著二叔的指示做。雖然嘴裡又苦又乾,爸爸的雞雞也是軟軟的吃不出味道,只要能讓二叔興奮就夠了。二叔就繞到我背後,抱住我那滿是乾糞的腰,同時把硬挺的肉棒插進我私處。心宜的小穴怎麼會這麼緊呢,幹起來好爽啊。二叔開始抽動後沒多久這麼說。幹妳這滿身都是大便的小女生,二叔的老二感覺好幸福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二叔這次好像很快就受不了了。我的小穴才剛要熱起來,二叔就嚷嚷著他快射了。這次他既沒有愛撫我,也沒有要我抽煙,就好像為了敷衍我才幹我的。

  把嘴張開來妳這小賤婊子。二叔抽出肉棒時跨到我臉上,然後把硬硬的肉棒插進我嘴裡,攪著煙蒂幹我的嘴。不多久他就在我嘴裡射了精。二叔精液的腥臭味混在煙灰裡,讓本來在嘴腔裡的苦味更增添黏稠感。他射完精沒有急著拔出,而是要我繼續吸著雞雞。他一邊享受我的嘴,一邊搔著我的陰蒂。儘管嘴裡充滿苦苦的氣味,整體來說這樣還挺悠閒的。二叔的手指沒有讓我到達高潮的意圖,我也不對他的愛撫抱持任何期望。我們就這樣維持了好一段時間,二叔都沒有再勃起,我也沒有高潮。而後二叔把他軟軟的老二拔出來,叫我搜集床上的煙蒂,然後就跳下床走近他那只皮箱。

  二叔拿出的是一塊黑色長長的布和好幾包香煙。他把我搜集好的連同我嘴裡的煙蒂都放到一旁,用布遮住我的眼睛,要我躺在爸媽中間。隨後他點了兩根煙給我,叫我慢慢抽。我閉起眼睛抽煙,感覺到二叔正將煙蒂塞進濕臭的穴裡。他一邊塞一邊用手指抽插,把我私處弄得咕啾咕啾叫著。雖然他手邊有幾十根煙蒂,當然是不可能全部塞進我私處。二叔塞了塞又挖出一些,然後再插入完好無缺的香煙,讓煙身在我小穴內部被擠斷後塞入更深處。不時發出的呻吟交融著拂過鼻子的煙味,我的耳朵和臉頰都被自己給薰紅了。二叔用食指和中指一同抽插我被香煙塞滿的臭穴,然後一口吸入散發出淡淡屎臭的陰蒂。

  緩慢深沉的吸吮聲傳來時,我已忍不住身體的輕微顫抖。二叔不再淫語,他吸舔我陰蒂的聲音就足以取代他所說過的每一句淫語。那股吸力既溫柔又強勁,彷彿告訴我他就是要讓我舒服得直抵高潮。相較之下,被塞到鼓鼓的陰道反而感覺很普通。儘管二叔的手指比他老二要耐操,我的肉穴也樂於給他撐開插入,小穴的快感卻遠不及陰蒂來得舒服。我不禁吸入更大一口煙。在把煙霧朝黑暗噴吐出去之時,將看不見的煙霧幻想成我這個小婊子的精液,噴灑在淫穢的黑暗裡。二叔就是讓我舒服到這種程度。好像連陰蒂都會爽到射精似的。但我很快就給他拉回到現實裡。因為我那高潮的陰蒂自然是不可能射精,只能在他強而有力的吸吮下兀自顫抖。

  我在二叔嘴裡高潮了。同時間深吸入體內的煙霧嗆得我連連咳嗽。我就在咳到眼角掉淚的時候渾身發抖,迎向這股美妙快感的終點。但二叔遲遲沒有放慢動作。在我享受高潮餘韻時,他仍盡力讓我感到舒適。高潮後的小穴變得更加濕潤,陰蒂也舒服地享受舌頭的柔軟與熱度。二叔繼續發出噗滋噗滋地吸吮聲,吸得我忍不住放聲浪叫。等高潮結束後隔了一小段時間,他才停下動作,把臉埋在我都是乾黏糞便的肚子上休息。我解開眼皮上的黑色布條、輕摸二叔的頭,感受他舌頭舔在我肚皮上的觸感。

  後來二叔又打起精神,跨在媽媽的大胸部上,向我招手要我靠過去。乖女孩來吸吸你二叔的屌。二叔把我湊近的臉壓向私處,我含入他那軟軟的老二。二叔先噴出了一小道尿,就像在預告般,接著便在我嘴裡射出更多的尿液。我咕嚕嚕地喝下二叔的尿,好鹹好澀,可是喝下去的瞬間卻又有股滿足感。喝到一半我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就接在噗噗地響了幾道的屁聲之後。二叔拉了好多黃褐色的軟便在媽媽乳溝裡,老二不時配合著噴濺出尿液。待我喝光二叔的尿,他也拉得差不多,就拔出老二、後腿坐到媽媽肚子上。二叔把他的臭大便抹向媽媽的兩顆大奶,然後要我舔他的大便。

  二叔把一條軟便塞進媽媽嘴裡,再拿另一條要我含住,他要看我們母女倆含他的屎接吻。我從側邊抱住媽媽的身體,讓媽媽的臉側著和她接吻。二叔的屎好臭,比任何人的大便都來得臭。就像他這個人一樣,臭到令人討厭。可就算是他這種討厭的臭蟲,年輕時的媽媽還是跟他搞通姦,我也被他開了苞還變成跟他一樣的變態,跟他一樣的臭蟲。我吸著媽媽嘴裡的大便,吸著她那對曾經也那麼不知羞恥的唇,二叔的臭味在我們這對淫亂母女的嘴裡瀰漫著,越來越濃烈。一時吻得忘我,我把手伸到媽媽奶子上,隨便抓了大便就塞進嘴裡,然後邊吻著媽媽的臭嘴巴,邊愛撫我那又興奮難耐的陰蒂。

  等到我邊吃二叔的臭屎邊高潮時,已經不曉得過了多久。媽媽的嘴被我弄得好髒,我的喉嚨也都是大便味。本來塞滿煙蒂的小穴,也被一小塊一小塊的大便佔據。至於我高潮時的呻吟聲,似乎只有自己一個人聽見。

  我就這麼凝望空蕩蕩的房門,品嚐二叔留下的劇臭,享受著最棒的餘韻。

7 則留言:

  1. 以前念高中的時候,隔壁班的8+9還真的在掃地時間讓她女友當眾表演用鮑魚抽煙,當時真的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八招俗擱有力
      以前只覺得好笑,長大才明白箇中滋味

      刪除
  2. 写的仿佛身临其境,实在是佳作,最遗憾的是没见过鲍鱼抽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佬这就是传闻中的出道即巅峰,这篇被叔叔诱奸、涂粪文,让我一度怀疑大佬是不是女的,这篇文章是真实故事。细观大佬早期作品,真实中做到了最大程度的夸张,夸张中有让任感觉也许真有这种女人。和后面那篇《烂穴的告白》真的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刪除
    2. 初生之犢什麼都敢做。現在寫文反而會刻意區分性癖種類,保守得有點不痛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