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長篇】淫女小瑪(9) (18禁)



  啪滋、啪滋、啪啾、啪滋──肉穴跟屁眼被大雞巴抽插的同時,我忍住急欲淫叫的聲音,向話筒另一端做出回應。

  剛才有民眾通知我們,那名可惡的強暴犯似乎在妳家附近排徊喔。警察先生說話的口吻參雜公事上的嚴肅,但也不難聽出隱藏其中的擔憂。這樣啊,真是舒、可、可怕……好討厭,為什麼要趁我說話時插得我這麼爽呢。警察好像想說什麼,可以聽到他已經起了音,卻又臨時打消念頭。


  一邊沉默片刻,一邊則是緊壓住發話筒輕聲淫叫。他問道,妳還記得那幾個受害者的事吧。記得,嗯,記得啊,我說。妳應該不會變得和她們一樣吧?什麼,嗯嗯,什麼意思呢?他壓低了聲音,好低好低的聲音說,那群人渣是不是在妳旁邊?那道聲音極嚴肅地侵入我淫穢的心扉,好像要將所有不潔驅除掉似的,存在感十分強烈。

  可是同一時間,壓在我身上、把我奶都壓到變形的男子,卻發出一記足以反過來消除那道聲音的叫聲。小瑪妹妹,我要射啦,射滿妳的子宮!濕潤的肉壁被他腫脹起來的龜頭撐得更開,撞得我興奮到忍不住直接放聲大叫。快給我、給我精液、把你臭臭的精液通通射進來呀……男子滿身是汗的壯碩肉體發出脆弱的微顫,接著便朝陰道深處噴出溫熱的濃液。

  我倚在不發一語的壯男頸旁,和親吻我乳房的男子一同喘著氣。這時候壯男突然使力幹起我的屁眼,幾乎是他的全力。我拼命壓抑屁眼又燙又爽的感覺,可還是忍不住拉了長長的呻吟。待壯男抓著話筒塞到我耳邊,我才聽見警察先生那不耐煩、擔心、又憤怒的聲音。

  喂?喂?林小姐妳現在怎麼樣了,他們就在旁邊對不對?快點回答我啊。聽著他的聲音,彷彿也能看見那張老實的臉龐在辦公桌前焦急等候的模樣。我想……那應該是很可愛的樣子吧。但是,就算再怎麼有趣,聽多還是會煩的。

  我想忍耐滑滑的肛門不斷被抽插的喜悅,說出來的話卻不時夾雜著呻吟。我很好,嗯,不是、不是啦、嗚嗯、是我男友、喔、男友喔……我們在做愛。是這樣嗎,妳沒騙我吧?討厭啦我幹嘛要、啊嗯、要騙你呢,人家真的腳抬高高、呵嗯、高高地被幹喔,不信的話你聽……說著我就把話筒拿到屁股旁。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屁眼被幹的聲音被別人聽到,讓我有股更加興奮的感覺。接回電話以前還不斷喊道小瑪屁眼好爽、屁眼好爽啊……啊哈哈小瑪的臭鮑魚又要被大雞巴幹了啦……!

  壯男在第二人壓到我身上時抽出了肉棒,接著搶過我手中的話筒,蠻橫地將它塞進我屁眼裡。小瑪妹妹就讓那個警察聽聽妳屁眼發出的愉悅呻吟吧。壯男說著就抓住發話筒開始抽動起來。明明形狀跟肉棒差那麼多,為什麼幹起來還是那麼順暢、那麼爽呢……

  我抱住向我索吻的男人的背。他咬著我的舌罵我妳這淫亂女奴,我要插爆妳那薰死人的臭陰道!而後他鬆開嘴,我向他湊近紅潤的臉頰,在他面前半閉著眼說小瑪的肉穴好爽喔,繼續用你的大雞巴插死我呀……我可以從他眼中看到爆發的慾望,但是隨後就因為子宮頸不斷被撞擊而痠痠痛痛地爽到閉上了眼。已經頂到子宮啦,我要幹翻妳這賤貨的爛穴!他堅挺的肉棒沒有一刻懈怠,從頭到尾都奮力頂著我的子宮頸。賤貨,懷妳老子的種吧!他用力抓住我的奶吶喊著,隨後也和前個男人一樣,在我熾熱的陰道內丟了精。

  還沒完喔,小瑪妹妹。壯男接著動起那不知何時停擺下來的話筒,我的屁眼又被他搞得好熱好爽。蜜穴爽到連屁眼都不想要了嗎。他咬住我的耳朵,在第三人上前磨蹭我穴口時還捏住汗水淋漓的奶子。小瑪屁眼也好爽喔,你把人家屁眼亂搞搞得人家都快受不了了……我脖子扭來扭去地撒嬌,沒來得及喘氣的陰道又被肉棒插了進來。啊啊還是肉穴比較爽啊……陰道被灌滿的瞬間,我的眼神一片迷茫,再也無暇顧及那根本沒肉棒舒服的話筒。壯男笑著把它拔出來,吐了口水在手掌上接連用力拍著我的脫肛屁眼十幾下。每打一下我就淫叫一聲,叫到另一個男人都煩了就賞我一巴掌。壯男再把老二插進我屁眼裡,兩個人同時往我體內挺進。

  再也受不了的其他男人紛紛湊過來。兩個人擠到壯男左右,不管正在姦我肉穴的人,硬是要摸或舔我的乳房。被兩人夾在中間幹得亂七八糟,我也沒有餘力去管那些舔我奶子和雙腿的男人到底都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除此之外,還有三個人跑到沙發後方。其中一個人伸出他左右手的食指,倒過來挖起我的鼻孔。我想起壯男說要調教我身體的每一個洞,更是興奮地幾乎要被他們插到高潮了。不過才挖沒多久,鼻孔又恢復了暢通。我以略帶哀求的目光看著倒過來的男人身影,而後看見兩隻朝我逼近的食指。兩個男人將他們的食指豎在我面前,指尖竟然黏著大塊又噁心的墨綠色鼻屎,至少有半塊食指指甲這麼大。嗯……雖然至今是第一次嚐試,看起來還是跟大便一樣可口呢。

  可是鼻屎並沒有進到我嘴裡,而是被塞進鼻孔中。我發出彆扭的呻吟看著這麼做的男人,他們繼續挖鼻屎後又分別塞進我左右鼻孔內。用鼻子輕輕呼吸,都能聞到異常強烈的鼻屎味。就這樣重覆塞了四、五次,挖到沒東西好挖了,他們就把手指插進我鼻孔內,又推又擠的,繼續擴張我的鼻孔。

  這時不斷擺動著腰的男人說他要射了,恰好陰蒂也被別的男人捏得正爽,我便對他說一起高潮吧。聲音還因為鼻子被人插著,變得有點好笑。那張粗獷的臉頰滿滿都是大顆的汗珠,每動一下就掉落幾滴在我身上。男人邊幹邊說小瑪妹妹也要洩啦,讓大家看看妳高潮的淫貌吧。他低下頭吻住我的嘴,陰蒂也被別的男人揉得越來越起勁。

  那人的表情才剛產生變化,我卻因為陰蒂實在太舒服了根本就忍不住,便在他說出射精兩個字以前先一步抵達高潮。太過舒服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弓起,陰道跟著劇烈收縮。就在肉壁猛然壓擠下,體內的肉棒瞬間停下動作並噴出了精液。壯男和其他人被我突然弓起身體嚇了一跳,肉棒還差點滑出,幸好他即時把我抱住。

  熱熱黏黏的臭汗隨著男人的手和身體擦在我身上,結合了女人的汗水,形成一股特別淫穢的味道。高潮時的我感覺到的就是這股氣味。男人從我體內收縮、射精到射精後輕輕地抽動,這一連串動作似乎都不再重要,但也無法就這麼割捨掉。朦朧之中,男人們已經開始交換位置,而我還在享受餘韻。

  才正給第五根大肉棒姦肉穴,或許是因為剛高潮過,感覺有點疲倦。我向壯男說想稍微休息一下,不料他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不過要先等那根肉棒射精才行。受到鼓勵的我使出渾身解數討好覆在我身上的男人,三人之間瀰漫的熱氣也薰得我情緒高昂了起來。

  陰蒂和奶頭仍然被男人們又揉又捏的,可是已經沒那麼舒服。我勉強將抬高的雙腳交扣在男人的後腰上,夾緊他那不斷侵犯著我的身體,然後吃下他的口水。他那雙眼打從肉棒幹進來便一直緊盯我不放。反正也沒哪個人特別吸引我,我就邊張著乾渴的嘴巴淫叫,邊接受他的視線。臉上那片比起淫叫要收斂許多的紅暈,彷彿被看穿似的逐漸萎縮。他抽插的過程沒有其他人長,可能才三分鐘吧,或是再多一點點。總之在我們彼此相望的短時間內,他的表情就從驕傲變成享受,再從享受中誘發出按捺不已。

  他的射精既平淡又快速,有股參雜著想讓我早點休息的體貼,但是本人並沒有直接說出來。在我陰道內丟精後,他沒有繼續抽插,而是直接把尚處於半硬姿態的老二抽了出去,便離開沙發。

  壯男拍了兩下手掌,告訴大家小瑪妹妹要休息一下,要買飯的要做什麼都趁現在做。聽到有人喊著肚子快餓扁,我的肚子也不爭氣地咕嚕嚕叫了起來。壯男啪答一聲打響我的肚皮,說小瑪妹妹吃了那麼多肉棒還餓,真拿妳這淫女沒辦法。我扭動屁股向他撒嬌,說人家又不是光吃別人的雞巴就會飽。他拍掉那些還在我肉體上留戀的男人的手,抱著我坐起身子,邊捏我的奶子邊親吻耳朵。

  看到十幾個壯漢赤裸著在家裡走動,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他們的老二已不像剛登場時那般硬挺,多半都軟趴趴地垂在睪丸前。不過就算是軟掉的模樣,也比許多男人要來得大條。有兩個人穿起衣服,說他們去買東西就吵吵鬧鬧地出門了。有幾個人到處翻我的東西,也有的人搶了沙發或躺在地上休息,甚至連做運動的都有。剩下大概一半的人就圍著電視機,還吵著說怎麼沒買成人頻道。

  此時,壯男雙手掐著我的腋下,輕而易舉地把我人抬了起來。堅硬巨根咕啵一聲抽離屁眼,眨眼間腸壁就醜醜地脫垂。壯男掐了掐我的直腸,然後用力拍了一下,說小瑪妹妹先去休息吧。我對他吐了舌頭,又被他扯過去吻了好一會兒,才被推開。

  我注意到那摔在地板上的話筒,白色的話筒上沾滿了各種液體,接起來已經聽不見任何聲音。

  渾身上下說是黏的一點兒也不為過。感覺就像大熱天在外頭奔跑後的模樣,黏答答又很悶熱。不同的是,我身上不光只有一群男人的臭汗水,還有可口的精液和尿騷味。整間客廳也是滿滿的汗臭味,還有一點精液腥味和大便臭味。大家卻像沒察覺到似的,浮躁的浮躁、休息的休息、做運動的做運動、看電視的也已經轉到運動頻道去了。

  脫肛屁眼突然被摸了一把,回過頭來原來是壯男,他又把我給抱住。小瑪妹妹還杵在這幹嘛,不然我們進房繼續打個砲吧。我說你要幹人家的蜜穴就跟你打。他輕甩了我一巴掌,說妳這賤貨還敢討價還價,老子偏偏只姦妳屁眼。說著他就把雞巴捅進我屁股裡。走囉,打砲打砲!他在我耳邊重覆著這句話,我臉紅心跳地邊給他抽插邊慢慢往前進。

  到了房間內,他回頭向客廳大喊,要他們拿幾包菸來。等到兩包黃長送到我手中,才又給他邊幹邊進房。他把房門鎖上,抽出肉棒後就把我推到床上去,接著也爬上床。我躺著枕頭拆開菸盒,抽出兩根菸,拿其中一根交換他手中的打火機。

  他左手撐在床舖上,面對我側躺,那姿勢儼然就像拍肌肉寫真集的猛男。看到他渾身汗水,我才想到自己的身體也是又黏又臭,這下子床單不換不行了。不過管它的。我給我們倆點了火,盯著他那充滿中年風味的雙眼,吸了一口菸。

  小瑪妹妹吸菸的表情就好像高潮一樣啊。他用他的粗手拍了好幾下我的臉蛋,然後又伸手扯住我那從吸入煙霧起便懷著某種期待的奶頭。怎麼啦不是說要打砲嗎,我說。幹,讓妳休息還不好,轉過去。兇什麼兇嘛,我嘟著嘴轉身,然後他湊了上來。熱呼呼的身體再度結合在一塊。

  肛門已經習慣他這樣沒事就塞滿我的感覺了。我靠在他胸膛近脖子的地方,本欲配合他的抽插叫出聲,可是他只有把肉棒插進來就繼續吸他的菸。

  被白黃色陽光打亮的房間裡,只有男人與女人朝空中吐菸的呼聲,以及屁眼深處偶爾會發出的短促咕啾聲。

  他右手靠在我身上,姆指與食指夾住我右側乳頭不時輕輕拉扯。等我們嘴邊的菸都抽完了,他就把我身體抱起來,變成平躺的姿勢幹起我的後庭。屁眼有感覺了嗎,小瑪妹妹。他以平穩的節奏抽插著說。有點舒服呢,我紅著臉回答,感覺腦袋又開始發熱了。妳這屁眼幹起來又滑又順,真是不錯啊。他吸住我的左耳說。以後也要好好扮演脫肛女奴喔,小瑪妹妹。說完他就鬆開了手,把我身體放回側躺姿勢,右腿壓上來繼續從後頭幹我。

  側躺著插了一會兒,悠閒地度過幾句嬉鬧的時光,他就停下動作。這次他送了兩根菸到我嘴邊,自己只叼一根。反正兩根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就給他抱在懷裡繼續抽。看著兩處火光同時燃起,他就像突然想到似的,說小瑪妹妹是他看過第二個會抽黃長的年輕妹妹。我打趣地說原來不是第一個啊。那個妹妹現在也快三十啦,是某個議員的老婆喔,不過她比較喜歡給陌生人幹。他捏住我的奶子說。雖然說會抽啦,就是沒小瑪妹妹棒,所以她只是個欠幹的賤貨而已啦。說到那個女人我感覺到他的肉棒有在抖動,讓我有一點點吃味。我說都會抽是差在哪?壯男吹散從我唇間瀉出的煙霧,說小瑪妹妹抽菸的表情棒多了。

  的確是這樣。就算沒有從那些男人們口中得知這一點,我自己也十分清楚。與其拿它和性愛相比較,它簡直就和性沒什麼差別。聽說有的女人在購物時也會感受到做愛般的昂揚感,我想也可以用這來解釋我抽菸時的舒服感吧。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脫離不了香菸的緣故。

  我在最後一次深吸中故意讓自己給菸味嗆到,邊咳嗽邊讓壯男取笑。不知怎地,就是想聽他罵我一聲白痴或是智障。也許現在的我最想當的,就是腦袋空空、只想抽菸做愛的白痴女人吧。妳這白痴,他果然這樣罵了。我眼角銜著淚水把香菸捻熄,然後被他彎過脖子親吻。被煙薰臭的舌頭相互磨擦,一下子在我嘴裡,一下子又進到他臭臭的口腔內。

  他照自己的意思吻完後逕自放開我,我乖乖地縮在他懷裡,聆聽他從菸盒中抽出香菸的聲音。他首先拿了四根菸給我,在為我上火前又問道,妹妹要抽幾根才過癮啊?我說都差不多啦,有菸抽就好。他聽了又塞兩根到我嘴裡,然後緩慢地點燃每根菸。有股被他看透了的感覺。同時抽越多根,確實讓我覺得越舒服──精神上來說是這樣。至於身體呢,當然不是越多越好。不管怎麼說,這麼多根已經不是在享受菸味了。輕輕一吸就能噴出濃濃的煙霧,嘴巴也乾得特別快。

  我在男人結實的胸膛裡反覆吸了好幾口,任由煙霧從嘴巴和鼻孔瀉出,就這樣望著逐漸升到天花板的白煙,直到它們消失殆盡。壯男壓擠我的奶子,說小瑪妹妹現在的表情就像屁眼被插壞的時候一樣喔,好漂亮啊。他撫摸我的胸部就像在摸女人的臉,強硬中帶有一絲溫柔。我舔了舔乾乾的嘴唇,看著他的雙眼。明明只是一對普通男人的眼睛,在如夢似幻的白煙襯托下,變得要比平常迷人多了。

  你喜歡幹白痴女人嗎?我含著煙霧如此問道。老子最愛幹的就是像小瑪妹妹這樣的白痴女人喔。他又把我抱了起來,將他那根香菸塞到我嘴裡,兇猛地幹起我的屁眼。

  我們在煙霧環繞中做起又快又舒服的肛交。

  我的屁眼早就鬆脫到可以讓他那根大雞巴進進出出,每一下都能頂到外翻好幾遍的直腸裡。我被他用力插到眉頭都忍不住皺了起來,咬緊七根並排的香菸。每當他奮力往內一頂,我就被幹到吸進濃濃的煙霧。一邊忍耐著不要被嗆到,一邊享受屁眼被抽插的快感。飛散的煙灰四處飄降,在臭汗淋漓的脖子上、在殘留尿臭的乳房上、甚至是在反映出我這個賤女人的英文字母上。悶熱刺鼻的濃霧自微啟嘴唇和鼻孔間傾瀉而出,悠閒的噴吐使我們倆猶如在雲間飄浮。後來我被他幹到雙腿發軟,唇間的菸掉得亂七八糟,迸出長長的哀鳴。

  小瑪妹妹翻白眼了啊,果然這樣幹比較爽對吧。聽到壯男這麼說的時候,我腦袋還是一片空白,連要做何反應都不知道。只有本能地喘著氣、叼著僅剩的一根菸和把手癱在揉捏我陰蒂的那隻手上。等了好一會兒,眼睛總算可以照自己意思恢復正常時,才從遍佈全身的微癢觸感中,驚覺自己竟然高潮到這種程度。隨後我又給下意識吸入的濃煙弄得猛咳不停。好不容易喘過氣來,才被邊笑邊捏痛我雙乳的壯男放到床上。

  他把菸灰缸塞到我胸前,用手拍熄那些幹我時掉下來的菸頭,燒焦味傳出,我在他的注視下一同捻熄。結痰的喉嚨好乾好熱,就算是男人那混著菸味的口水也解不了渴。就在他不厭其煩地向我索吻的剎那間,腦海閃過一張不很陌生的臉,以及一道令我有點心驚的聲音。

  ──妳應該不會變得和她們一樣吧?

  昂揚的情緒一下子迅速降溫,讓和壯男喇舌中的我感到一陣厭煩。我說我要抽菸,不等他慢條斯理地抽出香菸就整盒搶過來,隨便抓了根就點火猛抽。乾熱的煙霧竄入身體深處,和肛門裡的壯碩陽具結合在一塊,形成一股能夠與那道聲音抗衡的力量。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做。只是如果不這樣做,好像整個人就會瞬間被理性淹沒,我不想要那樣。

  壯男以為我抽得開心,又塞了兩根菸過來。我沒怎麼理會他,反正他塞幾根都一樣。我有點冷淡的反應不影響他的興致,最後他把剩下的菸都塞給我抽,然後看著我吞雲吐霧時的表情變化。

  又乾又苦的嘴唇碰觸到兩列並排著總共八根的香菸,稍稍擠壓便噴出滿溢的煙霧。我只是不斷把煙往身體裡送,就像還不怎麼會抽的笨女生一樣。被嗆到咳嗽作嘔,好像就能把充滿罪惡感的部分心情跟著送出體外。壯男揉起我的右乳,肉棒靜止不動,他的身體也被我吐出的菸味所覆蓋。我幾乎聞不到我們身上的其它氣味,就只有濃濃的菸味充斥四周,不斷被吸入與排出。

  終於,在我平均抽到一半的時候,聲音消失了。

  瀉出煙霧的乾燥嘴唇,被察覺到我心情微妙變化的壯男給吻住。他邊吸我的嘴邊說,小瑪妹妹不要想那麼多,做一個大家都可以幹妳的白痴女人不是很快樂嗎?被他這麼一說,慾火又悄悄燃燒起來。那你的大雞巴要不要姦小瑪的肉穴呢?我舔著他的唇,再滑向粗粗的鼻尖。吸著他鼻孔外側時,想到我那被塞了好多鼻屎的鼻孔,突然就覺得好想挖。有人的臭鮑魚癢了喔,那就出去給大家輪姦吧。他把我推起來,也不管我嘴裡還含著那些香菸,就從背後抱住我,像我們來到房間時那樣邊幹邊走。你不知道,人家比較想被你幹啊。我的埋怨就和孤單飄散的菸味一樣,沒有得到半點回應。


    §


  我被一路幹到客廳時,去採買的兩個人剛好回來,而我嘴邊的香菸也抽完散落一地。本來有個挺著大雞巴的男人說要幹我,一看到便當馬上就軟屌。全裸的女人輸給一盒油膩膩的魯肉飯,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一半的男人對著運動頻道配飯,另一半則是頭低低的猛吃,只有壯男邊把肉棒插在我屁眼裡邊吃。雖然肚子很餓,看到自己家裡塞了一群肌肉男,滿屋子充斥著汗味與菸味,別說心情了,就連身體也會本能地熱起來。因此有人大口扒光飯盒時,我還吃不到三分之一。

  害我吃很慢的另外一點,就是那群吃飽撐著沒事幹的男人,總會擠過來要我幫他們吹喇叭。我嘴裡都是飯很油耶,我說。油油滑滑的吃起來才爽嘛。吃最快的男人這麼說,也不管我嘴裡還有一口飯,就把他軟軟的老二硬是塞進我嘴裡。我趕緊把飯嚥下,在壯男意思幹個兩下的同時吸起那根肉棒。

  幾個吃完飯的人看到我在幫人口交,陸續湊上來叫我幫他們吸。於是我得不斷替三個圍住我的人吹,雙手還要同時幫站比較遠的人打手槍。每次只要吸得久一些,就會被別根肉棒抵著臉催促,真是受不了。也不曉得是不是油油的嘴腔吸起來比較舒服,這三根肉棒我才各吸了兩遍,就有個人說他忍不住要射了。我張大了嘴等他射精,沒想到他卻拔出老二,朝著我那放在一旁的便當飯上丟精。

  我正想罵他,接著竟然也有人對著我的便當不斷套弄老二,還有人說大家都射出來給小瑪妹妹配著飯吃吧。我的天啊男人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本來還期待送入我嘴裡的老二遠去,掌心也沒了淫穢的溫度。

  那群肌肉男寧可朝一碗魯肉飯打手槍,卻不肯拿我發洩……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壯男發現我在吃醋,他好像覺得很有趣,於是把他的大肉棒從我體內拔了出來。被他扔在地上時,我問說你該不會也要做那種蠢事吧。他說小瑪妹妹吃味的樣子很可愛,但是大家更想看妳吃精的模樣啊。那讓我幫你吹嘛,我攀著他的大腿說。好啦妳就乖乖等著吃精液便當吧。他無情地甩開我。

  在一旁孤單地度過了一小段時間,那七個王八蛋總算都射精到我的便當上。還剩一大半的魯肉便當上,勾著一團又一團的濃液。從有點稀薄的乳白色到像是養樂多的乳黃色,精液混在滷汁裡,同時散發出香味與腥味。我在大家鼓譟下用塑膠湯匙舀起一口飯,送入嘴中細細咀嚼,然後若無其事地嚥下。大家的精液好美味喔,我裝出陶醉的表情笑道。接著又在一雙雙目光注視下吃掉一口又一口淋上精液的飯。就算不好吃,也要假裝成美味可口的樣子。即使大家都知道我是假裝的,也會鼓掌叫好炒氣氛。於是我總算在這群男人不時騷擾下吃完了便當。

  壯男只讓我休息幾分鐘,讓人給我倒了杯水就抱起我。等我喝光泡過肉棒且加了幾坨口水的開水,壯男便將肉棒抵住我那淌著腸汁的直腸,慢慢地把它推回原本的位置。我就給壯男抱著癱在沙發上,兩人都叼著菸,讓他隨時想到就插個幾下。

  有時會有挺著粗壯陰莖的男人跑過來幹我,可是或許因為剛吃飽又太熱,幾個姦我肉穴的人最後都做不下去,還挨了壯男的罵。旁人很難分辨壯男是真的動怒還是隨便罵罵,我也不希望他太過煩躁,因為這會降低他抽插我的慾望。我會在他每次動口時索吻或撒嬌,通常他會馬上轉而對我淫語,但也有次是打了我巴掌叫我少礙事。

  就這樣抽了幾根菸,眼看就要十一點,突然有人從電視機前站起來,說他下午還是趕去上工好了。接著也有人問他有沒有缺,好像是做工地的吧。我抬頭問壯男,今天已經不做了嗎?他看著電視說小瑪妹妹還真猴急,就算是我們也會累啊。什麼嘛,我賭氣地鼓起嘴。妳這個被輪姦上癮的臭婊子,就這麼捨不得肉棒啊?壯男掌了我的嘴便幹了起來。

  我抱緊他那架在我脖子前面的手,發出黏著熱汗與菸味的淫叫,大腿內側的濕穴卻沒有人要。小瑪妹妹,叔叔下次再來幹妳屁眼喔!一名穿好衣服的男子走過來拍了我陰蒂一巴掌,在我喊痛的時候轉身就走了。我怨懟地盯著那人的背影,私處又被人打了一掌。

  有的要工作、有的要賭博,也有的要出去晃晃透透氣。每個人都來打我或是用手指插我肉穴和鼻孔,玩弄一番才紛紛走向玄關。最後幾乎所有人都走了,只剩下壯男和兩個男人還在客廳。壯男把我壓在沙發上持續姦著我的屁眼,一名男子抓住我癱在沙發外的右手幫他打手槍,另一名則在旁邊轉著電視頻道。

  壯男抽插我的肉體時,渾身散發出一股想在我體內射精的氣勢,然而每當他的表情出現些微變化,速度又會放慢下來。他埋在我乳溝裡喘息,我就說些話挑逗他。你不想在小瑪屁眼裡射精嗎?小瑪鬆鬆的屁眼好想吃精液呢。可惜我這些話對他幾乎起不了作用。老子要繼續把妳幹到更鬆。他這麼說,又開始捅我的肛門。

  幸好有那三包被留下來的香菸,給他壓著幹的這段時間才不會那麼無聊。

  要說肛門被插得爽不爽,那當然是爽囉。但是不斷重覆著抽插動作,就會讓人覺得有點無趣了。我就一邊讓他插肛門,一邊抽菸給他看,順便滿足想吸菸的衝動。

  每次我都抽複數根,因為他說小瑪妹妹抽多根時表情比較淫蕩,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享受吸菸時精神感受到的那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吧。不過要是一次抽太多,就會變成忙碌地吸吐煙而已。所以每次我只抽兩根或四根,最多也只有六根。當我點燃六根菸時,他摸著我的臉,說小瑪妹妹漂亮的臉蛋在煙霧裡好美啊。他的肉棒也像在附和主人的意見,加足了火力抽動著。

  結果還沒到正午,那三包菸全部被我一個人抽光。抽過的菸屁股捻熄後被塞進濕濕的肉穴中,塞到最後都放不下了。等到我把菸全部抽光,多出來的菸屁股就被扔進我嘴裡。壯男哄著我要我吞菸蒂給他看,旁邊兩個也在瞎起鬨,就算對這沒什麼興趣也只好乖乖照著做了。

  雖說這是第一次吞菸蒂,除了有點難嚥下去以外,並沒有太大問題。等到我幾乎吞掉半個嘴腔的菸蒂後,壯男卻說小瑪妹妹真頑皮啊,這種玩意兒吞下肚可是會不舒服的喔。他說著就來到我身後,以粗壯的手臂掐住我脖子,然後突然勒緊。意識到無法呼吸的我死命拉扯他的手臂,可是怎麼拉都拉不動。我拼命掙扎的模樣惹得他們三個哈哈大笑,等到快要受不了的時候才被放開。

  我還在大口喘著氣,壯男就把他的勃起肉棒挺在我面前,不等我喘口氣便直接送入嘴中。他抱住我的頭,強而有力地搞著我的嘴巴,次次都撞向喉嚨。我被他插得嗚嗚啊啊地叫著,兩條腿和剛才一樣因為疼痛亂踢,還要那兩人把我緊緊壓住。被他持續猛撞喉嚨,嘔吐感越來越濃烈,插到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吐了出來。米飯和菸蒂混在黃白色的濃汁裡,一次一次地湧出喉嚨,在嘴唇和肉棒接縫間不停流出。

  壯男把肉棒抽出,讓我嘔出嘴裡的穢物,接著又抱住我的頭繼續幹,直到下一次我又嘔得雙頰都鼓起來,才又拔出肉棒。這個動作重覆了五次之多,喉嚨又酸又燙,剛才吃下肚的東西幾乎都給我吐出來了。壯男和那兩個男人笑著把我身上的嘔吐物抹開,再輪流姦我被弄到酸臭味十足的嘴巴。他們很快就在我嘴裡射精。兩人的精液沒什麼特別,只有壯男的精液格外腥臭美味。

  待他們滿足了,就拿起我的睡衣和本來擱在浴室的抹布,粗魯地把我身上的液體擦得一乾二淨。壯男叫我穿上內褲,別讓菸蒂掉出來了,還要穿件性感點的衣服。我帶他們進寢室,讓他們選衣服,我就在旁邊叼著菸穿內衣褲。壯男在我扣胸罩時說上面別穿,扔了件好久沒穿的小可愛給我,然後問我有沒有短裙。我告訴他裙子的位置,穿上細肩帶白色小可愛,感覺有點緊。

  閒閒沒事幹的男人湊過來打量鏡子裡的我,說他的精心傑作都被遮住了。原來他就是在我身上寫字的傢伙。他親了我的嘴,隔著薄薄的衣服捧起奶子,手指迅速磨擦著勃起到衣服也遮不住的乳頭。不過因為這件是低胸的,那排寫在我胸部上方的英文字,以及兩塊帶有濃濃性暗示的圖案仍舊看得很清楚。

  最後送到我手中的是藍色橫條漸層加銀線勾劃點綴的短裙,我還記得這是在百貨公司撿便宜時買的,一百五十九塊一件。

  我問是要去哪裡玩嗎?壯男說待會帶小瑪妹妹兜兜風,再給妳介紹一些大雞巴的叔叔,順便帶妳刺個青好了。聽到刺青有點害怕,畢竟我從來沒做過那種事,也聽別人說刺東西在身上很痛。壯男摸著我的頭,說小瑪妹妹的身體加上刺青會更迷人喔,很多大雞巴的叔叔都愛吃那一套啊。我害羞地點頭,沒說什麼。

  穿著打點好,壯男叫我上點淡妝,然後撥了通電話出去。在他們討論要先去哪的時候,我只是盯著鏡子裡的自己。右手輕柔地用粉餅拍打紅潤的臉蛋,心跳變得好快。

  我一上好妝,壯男和那兩個男人就連連稱讚我好美,羞得我眼睛都不知道看哪才好。壯男突然掀起我的裙子看了看。由於這件內褲沒辦法徹底遮住外翻的腸壁,觸感很顯著,讓我感覺好害羞。壯男說這樣看起來不錯,大家一看就知道小瑪妹妹脫肛啦。他賊笑著用手指戳了戳內褲底下的脫肛屁眼,這種小動作搔得我有點想要。

  我聞聞身上的腥臭味,正想拿起香水就被他制止。這才是小瑪妹妹的味道啊,讓大家聞聞吧。我點點頭。他又拍了拍我私處,說妳這女人這樣也很爽吧,被自己抽完的菸蒂塞滿戀菸癖的這副身體。我紅著臉,鼓起了嘴說你好喜歡取笑我喔。他笑著說誰叫妳是欠人幹的白痴女人。說完,他甩了我奶子一掌就帶大家出發。

  出房間後,我只在玄關抓起太陽眼鏡和鑰匙,戴上眼鏡便給他們帶出門。壯男的車停在隔壁巷子,聽他說了我不懂的廠牌和一堆有的沒的配件,總之就是輛有點中古的敞篷車。我坐在副駕駛座上,另外兩人都坐在後頭。壯男給了我一支菸,自己也點了根就上路。

  一路上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我幾乎是不斷在抽菸、不斷被他們愛撫,就算是在等紅燈時旁邊有人在也一樣。坐我後頭的三不五時就往前靠,揉我胸部並用指頭用力摳弄著乳頭。壯男也會趁等紅燈時摸我一把,通常是邊吻我邊摸。有好幾次被機車騎士猛盯著看,還有人拿手機像是在拍。

  行經市區一盞要等上一分半的紅綠燈,壯男還直接把我的小可愛拉高到露出雙乳,就在周遭幾個路人不時注視下吸吮我的奶頭。奶子被別人看見,意外地沒什麼丟臉的感覺。倒是給他當眾吸奶,好像比在家裡還要舒服。我一邊撫摸壯男的背,一邊擠另一側的乳房給路人欣賞,配上有點大聲的呻吟。

  坐了二十分鐘的車,我被帶到位於南崁交流道附近的某處工地。施工噪聲不絕於耳,又刺又重,彷彿在凌虐著聽覺。和幾位正在休息的工人對上眼時有股面熟的感覺,看到其中一位露出猥褻笑意,我便認出是早上還幹過我的男人。

  壯男帶我過去那些不斷朝我吹口哨的男人面前。他問他們事情,我則是笑著讓幾隻色鬼的手撫摸我的身體。小瑪妹妹很漂亮喔,穿這麼美是要來給誰幹啊。討厭啦,你開玩笑開到小弟弟都站起來了喔。哈哈那不然我們去廁所幹一砲怎樣?不行啦,你要認真工作喔,做完以後再來找我吧。小瑪妹妹好無情喔,那就親叔叔一下當做慰勞吧。我和一個男的很三八地在那邊拉拉扯扯,最後故意被他抱住索吻。舌頭滑溜地在他嘴裡亂動著,一下子就被制伏。他邊吻邊捏我突起的奶頭,技巧純熟,吻得我一陣酥麻湧上心頭。

  旁邊工人看了也紛紛向我討吻。我一一和他們來個火熱的舌吻,讓他們愛撫我的身體。有人把手伸進我裙底,隔著內褲推揉著塞滿菸蒂的私處。也有人在觸碰到我的脫肛屁眼後,就邊戳著腸壁凹穴邊吸我舌頭。等到我跟這四個臭男人吻完,壯男拍了下我的屁股說他先去談點事情,要我待在這陪他們聊聊。他帶著那兩個從頭到尾都像跟班的男人走向工地旁的鐵皮屋,我則被留在四個不曉得是在休息還是偷懶中的男人身邊。

  有人說我穿這樣很漂亮,主要是胸部上方的字和圖案都大方露出來了,讓人看了就想操我。但是有個人就抱怨幹嘛要寫英文字,啊又看不懂是要給外國人幹喔。前一個人就嗆他連賤貨的英文都不會你還有屌上小瑪妹妹。接下來他們竟然就吵了起來。其他兩人在一旁看熱鬧,我倒覺得有點不妥,於是連忙勸阻。雖然他們從我身上的英文扯到工作上的不愉快,好不容易總算是讓他們冷靜下來了──就在我吻著其中一人,再讓另一人抱住我揉我的奶子時。

  那兩人話鋒一轉,問道小瑪妹妹現在有時間吧,我們去旁邊爽一下怎麼樣?另外兩人見狀也說好啊好啊反正小瑪妹妹都來了,妳也是來給大肉棒幹的對吧。我有點苦惱又有點心動,他們又一直吵吵鬧鬧地讓我無法冷靜思考。瞥了眼壯男所在的鐵皮屋,還是沒動靜。我便點頭答應,跟著給他們帶到施工中的某個角落去。

  他們說只剩不到十分鐘就要上去,大概是指工作吧。我們一到角落,他們就像早就分工完畢似的,一人從左邊伸手玩我的奶子,一人從另一邊挽住我的手並和我接吻,其餘兩人就分別蹲下舔舐我的私處和屁股。親我私處的男子說怎麼有股味道,他用手指挖了挖還滾出菸蒂。小瑪妹妹的鮑魚臭死了,這樣是要怎麼幹。我摸著他的頭說你就幫我弄乾淨吧。啊沒事塞什麼菸蒂,莫名其妙耶妳。人家這樣會嗨嘛,你到底要不要插啊。插啊、插啊,等我把妳的垃圾穴挖乾淨就幹死妳。雖然他嘴巴這麼壞,清理我私處的動作卻十分細心。只見他的手指彎曲著不斷在我微濕的穴裡摳呀摳的,一根根蜷曲的菸蒂接連滾落在地。

  待清理完畢時聽說只剩不到五分鐘了。他們就分成兩組,先讓一人在我的肉穴幹個幾下,再把濕掉的肉棒轉去插屁眼,陰道就讓給另一人使用。我被兩個男人抱起來夾在中間,感受著他們精力充沛的肉棒。兩道肉壁被狠狠撐開的觸感,舒服到令我忍不住發顫。

  水泥氣味中夾雜著男人的體臭,是一股能讓我身體放鬆享受的濃臭氣味。可是這時間畢竟太短了。況且他們是站著幹我。我猜這個動作比較沒辦法隨心所欲,因此這兩人幹到超過兩分半的時候,仍然沒有半點射精的意思。拖拖拉拉幹到滿三分鐘,才在同伴嚴厲抗議下紛紛拔出他們的老二。換人上陣結果還是一樣。而且時間更短,連能不能完全興奮起來都是個問題。最後我沒有吃到任何一滴精液,他們又為了前一組人爽太久而吵起來。

  我依序送給他們深深的一吻,叫他們別吵了,有空再來找小瑪,讓我服侍你們吧。每個被我親的人都露出靦腆的笑容,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他們把我帶回剛才的地方,就戴起帽子說要上去開工了。我向他們揮揮手,裙裡的小穴才剛發熱而已。

  後來我乾等了一會兒,壯男總算從鐵皮屋出來,朝我喊了聲並招手要我過去。我小跑步過去,踏入比外頭要悶熱許多的鐵皮屋。裡頭充斥著悶過以後的汗臭味,老實說那還真的有點讓人卻步。

  一進到裡面,除了在左前方拉著辦桌常見的塑膠椅子在看電視的幾個工人,就只有一些文件櫃和位於門口右手側的兩張辦公桌。一位坐在桌子前的老頭看到我,發出嗯──的低聲好像在打量著。壯男進來時就從旁邊拉了張塑膠椅,叫我坐到老頭子旁邊。我坐了下來,不曉得和我四目相交的老頭要幹嘛,心臟怦怦地跳得好厲害。

  沒問題嗎這小丫頭會不會被玩壞啊。老頭看向我身後的壯男說。壯男笑著拍拍我的奶子,說小瑪妹妹可是被我們十七個人輪姦還不滿足的女人喔,我看說不定反而會搾乾你所有的人啊。啊啊,聽到這個我就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了,同時心跳得更厲害、臉也變得更紅。老頭轉而盯著我的眼睛瞧,問我說小丫頭妳自己覺得怎樣,爺爺我這邊可是有四十多個和野獸沒兩樣的男人喔。我吞了口口水,還感覺得到額間冒出興奮的汗珠。

  四十根大雞巴……光是想像就讓我好興奮。體驗過被輪姦的快感,現在我無論如何也阻止不了慾望的吶喊。就在一道熱汗劃過臉頰之際,我點點頭,說我願意做。真的沒問題嗎?我看妳還很年輕啊。我聽了就站起來,轉身背對老頭並脫了內褲,然後翹起屁股、掀開裙子讓他瞧瞧我的脫肛屁眼。就讓我來滿足爺爺您的工人們吧!我對一臉呆愣的老頭如是說。

  簽好一筆數字挺壯觀的契約,我感覺到電視機前的工人已經開始鼓譟了。壯男就帶我到他們那邊去,說是先暖暖身。我來到電視機前,不知所措地望著四位盯著我瞧的陌生人。說點話。壯男用手勢這麼說。

  大、大家好,我是小瑪,今天開始會為各、各位服務。

  我有點彆扭地說,臉漲得好紅。但是壯男走過來掐了掐我的肩膀,他的動作莫名有股使人安心的感覺。於是我深吸一口氣,在工人們面前掀起裙子,露出騷味十足的小淫穴。

  請大家……請大家盡情玩弄小瑪的脫肛臭大便穴,還有這個臭臭的鮑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