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長篇】《彼岸花葬‧改》第四章「風雨前夕」#5 (18禁)

 
 
 
  本來預定早上七點和英格麗會合、一起悠悠閒閒地吃個早飯聊聊天,等到七點五十分再趕去參加第三軍團的軍議──可是一來我忘了希貝兒擁有邊睡邊打爆鬧鐘的特殊技能,二來我根本就給三個小女孩緊緊抱著動彈不得。因此,當我舒舒服服地醒來之時,除了得懊惱為什麼已經快七點半了,還得一邊叫三個賴床鬼起來。等到我們一同下床,已經是七點四十四分了。
 
  至於睡醒來的另一個問題……
 
  「等、等、等一下啦!現在不能扣……呀啊!」
 
  伴隨著我那聽來就悲愴動人的叫聲,浴室鏡子再度沾上多到直接穿透胸罩布料射出的乳汁。
 
  「對、對不起,上……姊姊!」
 
  聽著我重覆第四次的悲鳴,努力想替我扣好胸罩扣環的安莉連忙鬆開雙手,頻頻低著頭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像這樣一個可愛的金髮女孩配上漸弱的語氣,即使對方心中仍對自己有所怨言,也無法理直氣壯地當面說出來吧。更何況,這是她今早說過最多次的一句話。次數多到就算她的動作每每令我渾身酥麻不禁慘叫,也忍不下心指責呀!
 
  默默抓起毛巾擦拭鏡子的安妮若有所思地看了我們一眼,然後繼續做她今早做過最多次的動作。待我脫下濕到根本沒辦法穿的胸罩後,便接過安妮遞來的另一條濕毛巾擦拭胸部。輕輕壓住乳頭、擦掉幾乎遍及半個胸部的乳水,再慢慢將接觸面積縮小至乳尖,最後小心地放開──
 

  「啊嗯……!」
 
  就算力道已經放得很輕,拿開毛巾的瞬間仍然舒服得令我忍不住發出小小的叫聲。
 
  由於敏感過了頭的緣故……我的乳頭只要一碰到任何東西,就會引發讓全身一陣酥麻的舒適感,同時奶水也或滴或流地跑出來。乳房雖然沒這麼誇張,輕揉或輕壓同樣會造成這種反應。這使得光是穿戴胸罩都成為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更讓人無力的是,雖然麻煩,我還是非得這麼做不可。萬一連胸罩都不穿,胸部和衣服的直接磨擦可是會搔得我根本走不了半步路。
 
  關鍵在於一次穿好。
 
  盡可能不讓我的寶貝胸部和胸罩產生過多接觸,在最短時間、最少刺激的情況下一次就緒,才不致於給奶水壞了一切。
 
  因此……我必須先用手指確實隔開胸部與胸罩,待安莉替我扣上扣環的同時再抽出手指,讓胸罩一次到位。如果乳汁分泌量不至影響舒適感,且位置沒有偏離得太嚴重,就算是大功告成。儘管無法在不刺激到乳房的情況下做細部調整,想來現在只能屈就一下了。
 
  「這樣就是第五件了……姊姊,加油喔!」
 
  安莉信心滿滿地替我打氣。可是因為她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撒嬌,難以將力量一併傳達過來。我所接收到的只有「好可愛喔」的訊息。
 
  正當我們準備進行第五次穿戴時,寢室門突然被人從外頭打了開來。
 
  身穿墨綠色無袖T恤搭迷彩褲、拎著鑰匙與一只溢出香味的紙袋、一派悠閒地非法入侵長官寢室的,正是本來和我約好七點見面的英格麗。她無視於奉命留守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希貝兒,一進門就往亮著浴室燈的這兒探頭探腦,然後對我露出佩服的表情比了個大姆指。
 
  「……為免誤會我先聲明,我可沒對兩個小鬼頭出手。」
 
  我向一臉「妳不用再裝啦」表情的英格麗說道。至於她為何能夠大剌剌地取得我的寢室備鑰,已經不是什麼值得一提的新鮮事了。
 
  「是、是。我看妳不如說是被兩個小鬼頭反下手好了。面不改色地說這種傻話,跟真的一樣咧!」
 
  一語道破……真不愧是前線戰鬥員的直感!不,與其說是戰鬥員的直感,倒不如說她在這方面特別敏銳。
 
  不知何時紛紛縮到我身後的姊妹倆,似乎不怎麼喜歡前一晚擺出臭臉的英格麗。特別是被那對冷淡目光瞪視過的安妮,儘管臉上表現得冷靜,雙腿卻禁不住顫抖。
 
  「好啦,就當做是我對她們下手好了。那妳呢,該不會只是單純好心帶早餐來給我吧?」
 
  「嗚哇!放人家鴿子還敢質疑我!」
 
  英格麗做出大受打擊的模樣。但是在剛睡醒的我,以及怕到不敢直視她的姊妹面前,就像是過氣藝人在耍冷似的。咻嗚──好像還有帶著一片落葉的風吹過呢。英格麗見沒人附和她的搞笑,輕咳了兩聲便笑笑地說:
 
  「雖然挺遺憾的,但這次真的只有早餐就是了。稍早過來時妳們幾個都還在睡,看到我可愛的伊蒂絲睡得那麼甜,就算再怎麼想吃掉妳也只能強忍住呀。所以我就去找食堂的沛卓享受一下特製早點……我們溜到憲兵隊的室內演習場,一邊欣賞走光的美女憲兵一邊聞她們的汗味,那真是最棒的享受……然後吃完早餐就過來囉。」
 
  妳也太悠哉了吧……而且一聽感覺就不像是初犯。難怪那個招牌服務生每次見到妳都臉紅心跳流口水。
 
  「總而言之呢,手伸出來。後面那兩個小鬼頭也是。」
 
  英格麗哼著輕快的旋律,從紙袋中抓出一個六吋的潛艇堡給我。在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向她說謝謝時,她又把兩塊小熊造型的麵包塞給安莉,讓她分給不敢伸出手來的安妮吃。這傢伙竟然會對小女孩(看起來啦)這麼貼心,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彷彿能夠猜知我臉上的疑惑,英格麗詭笑著向我勾了勾手指,並且在我靠過去時,一手輕摸我的臀部一邊小聲地說:
 
  「昨晚我仔細想過了。趁她們還小時建立起密不可分的感情,等個幾年就可以嚐到新鮮的肉體啦。呵呵,聽起來很不錯吧!」
 
  「妳這色鬼幾時缺過女人了……算了,看在妳還為睡過頭的我買早餐的份上……咦,現在幾分了?」
 
  英格麗看了眼手錶,說出了頓時令我臉色蒼白的七點五十分。
 
  「五五五五十分!慘了啦!八點就要開會耶!安莉!快點來幫我!」
 
  「好、好的!」
 
  咬著麵包的安莉迅速拿起胸罩並將它就定位,我也張大了嘴巴咬住潛艇堡,慌慌張張地撐開胸罩、調整位置。安莉發出嗚嗚啊啊的怪聲,待安妮將她口中的麵包拿下來以後,才說她準備好了就等我調好位置。一緊張起來手指就禁不住冒汗。我大致調整好,向她點了點頭,緊接著背後傳來清響的扣起聲──
 
  微弱的酥麻感傳來,乳頭好像又流出奶水了。可是這次並不像前幾次那般多到噴出胸罩,只有乳頭處感覺到些微的濕潤感。嗚嗚。這樣感覺還挺不舒服的。不過既然是又敏感又會泌乳的狀況,還能順利穿好胸罩已經很不錯了。
 
  我摸摸安莉和安妮的頭,稱讚她們做得真好,接著在兩人邊咬麵包邊微笑著注視下穿起制服。
 
  至於一直在旁邊看著我們的英格麗,似乎還搞不懂我為什麼要給幫我穿衣服的小女孩摸摸頭。
 
  現在也沒空管這個麻煩鬼了。
 
  姊妹倆替我整理衣服頭髮的同時,我叫英格麗注意時間,然後在她稍嫌無聊地注視下大口大口吃著早餐。從早餐到簡單的打理總共花了兩分半。過去曾見過希貝兒參與食堂舉辦的大胃王比賽,並且在五分鐘內吃掉十五份六吋潛艇堡、奪得潛艇堡冠軍獎杯。當我努力把六吋潛艇堡塞進剛睡醒的肚子時,也有股彷彿正在參加大胃王比賽的錯覺。當然,是以極大差距落敗於希貝兒之後的選手。
 
  待好好洗個臉、刷完牙,一切就緒時,已經是幾乎要讓我心臟停止跳動的七點五十八分。
 
  英格麗悠哉地報時、姊妹倆手足無措地圍繞在我身邊,搞得我都不曉得是該放鬆還是跟著她們慌亂起來。
 
  「沒能洗澡也沒辦法……好,這樣就差不多了。英格麗,她們三個就先交給妳,這次的會不曉得要開多久。」
 
  我接過安妮貼心送上的外套,邊穿邊叫英格麗幫忙帶小鬼們。她先是面露嫌麻煩的表情,卻又突然想起自己的秘密計劃,轉而露出親切到反而有點可怕的笑容朝兩人招招手。不吃這套的安妮仍舊隈在我身後,無論安莉怎麼勸她都沒用。我好聲好氣地跟著勸說,她才好不容易點頭,和安莉兩人手牽著手走向倚在浴室門口的英格麗。
 
  即使英格麗細心哄小女孩的行為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沒時間為這一幕感動得涕淚縱橫的我只得快速越過她們身邊,丟了句「我先走了」便趕忙打開門。
 
  就在我前腳踏出寢室的瞬間──
 
  「伊蒂絲,早安。」
 
  本師團最可靠的參謀長就站在寢室旁,向慌張出門的我冷靜地道了聲早。
 
 
 
    §
 
 
 
  茱莉亞冷靜可靠又優雅地一路跟在我身旁報告昨天的參謀會議。聲音雖然小到旁人聽不太到,卻很清楚地傳進我耳裡。比起邊睡覺邊打爆鬧鐘的希貝兒,這項特殊技能真是有用多了。待我們來到電梯前,她已經將會議結出的幾個重點條理分明地報告完畢,並且體貼地告知我今早的軍議延到八點十五分才開始。
 
  「妳怎麼不早說啊……」
 
  噹──電梯門打開,我也跟著無力地垂下肩膀。這時茱莉亞的手錶正好發出設在八點整的提示聲。
 
  嗶嗶、嗶嗶──喀嚓。
 
  「原來您不曉得啊。看來是英格麗那傢伙故意隱瞞。真的很抱歉,我會在稍後的晨間訓練好好處‧罰‧處‧罰‧她。」
 
  微笑著如是說的茱莉亞,就頂著那張帶給旁人一陣寒意的笑容,隨我踏入電梯。
 
  雖說多了十五分鐘的空檔,保險起見還是先到會議室等待比較好。況且我房裡還多了四個麻煩鬼,就算回去也不得安寧。雖然在得知尚有空閒時,一度考慮到茱莉亞房裡坐坐,但見她已經整裝待發的姿態,我也就乖乖把這樣的想法吞回肚子裡。
 
  「關於本部指派的參謀群……」
 
  放慢腳步走在陰沉起風的道路上,茱莉亞談起方才提過的會議報告。
 
  據茱莉亞所言,聯盟總參謀長的瑪索長官,打算直接掌控對抗瑪爾克森解放軍的各個部隊。雖然從未提及原因,大概是因為西方軍那令人跌破眼鏡的誇張戰果所致。本部方面為了便於統一指揮,將派遣瑪索參謀長的心腹到各參戰部隊裡執行命令。而被安插到第三軍團來的參謀群,總共有四組計十三人,由從沒聽過的安潔莉帕‧J中校參謀官指揮。
 
  根據茱莉亞收集而來的情報指出,這位中校參謀官正是瑪索總參謀長身邊的大紅人。長相清秀、待人隨和、工作認真,最重要的是特別會視對象拍馬屁。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做人成功」類型。因此就算參謀官考核表現平庸,依然能夠得到相當於第一名的待遇。如果由這種庸才直接對第三軍團的諸參謀長下命令,勢必將引發諸多問題。況且,安潔莉帕過去也曾為了考試成績作弊,但她所獻身的監考官卻將這項塵封已久的秘密私下告知茱莉亞,看來也有不少人知道這件事。茱莉亞補充她的猜測:那位中校也可能會為了表現給寵愛自己的瑪索總參謀長看,冒險涉及其能力範圍以外的領域也說不定。
 
  第三軍團有著在本部相當知名的三位師參謀長。除了我們家的茱莉亞以外,還有第六師團的卓歌少校,以及第三十一機甲師團的蘿蜜兒少校。茱莉亞就不說了。她連我這個不很聰明的長官都願意服從,就算是本部指派的小娃兒想必也能忍受吧。而瘦到彷彿只剩骨頭般的中年骨感美女──卓歌的脾氣就硬得和頑石一樣。卓歌總愛炫耀她在參謀部對抗亡者時立下的功勞。據說瑪加達一帶軍營採用的四段式防備網就是她想出來的。至於總是笑臉迎人、給人舒服感覺的蘿蜜兒,雖然表面上隨和好相處,私底下卻會惡毒地批判自己難以認同的事情。倘若不經意得罪到她,就得做好被她那一掛批鬥的心理準備。
 
  能夠駕馭其她兩位參謀長的,就只有她們的直屬長官。因此,若真來個能力不怎麼樣卻又愛出風頭的統御者,恐怕會引起不小的騷動才是──茱莉亞下了這樣的結論。
 
  「參謀長也不好當呢……」
 
  到了參謀部、搭上直抵指定會議室的電梯,我邊向參謀大樓專屬的美女電梯士官點頭示意邊說道。
 
  仔細一看,這位有著烏黑秀髮的小妹妹胸部真挺,屁股也很翹,臉蛋更是可愛得無可挑剔……就和參謀部一樓的所有承辦人員一樣,是有點讓人喪失信心的小美女。看樣子絕對不能讓英格麗那笨蛋來這裡拈花惹草。我在心中寫下這份註記,一面盤著手對美女士官點了點頭。
 
  然而腦袋瓜才剛有一點點想戲弄對方的想法……乳頭旋即敏感地泌乳。
 
  ……我的胸部竟然敏感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只是在心裡想耶!想想色色的事情就讓我乳汁不斷跑出來……啊啊還有點舒服……
 
  「伊蒂絲,這個味道……妳胸前的該不會是乳水吧?」
 
  待茱莉亞叫醒有點恍惚地盯著美女士官的我,這才發現胸前的制服竟然都弄濕了,還有奶水滲到胸部下方並滴落在地板上……
 
  「茱茱茱茱莉亞……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所措地看著胸部,一時慌了腦袋幾乎都停止了運作。怎麼會停不下來呢,難道是因為被她們倆看到的關係……?
 
  「長長、長、長長長長官!您、您您、您您您您受、受傷了嗎……!這、這這是膿還是什麼的……」
 
  不曉得泌乳為何物的美女士官,見到我那敏感得不斷流出弄到制服濕答答的大量奶水,竟然嚇到腿軟還奮力扶著電梯門及牆壁……好啦,看到別人胸口莫名地大量冒出帶有氣味的濁白色液體,確實還挺嚇人的沒錯……可是我總覺得現在該被嚇傻的是我才對吧!
 
  「總、總之!現在先找個地方處理……」
 
  茱莉亞越過一名緊抱住胸口的女子及一名嚇得渾身發抖又站不住腳的女子,在預定樓層的前一層按下按鈕,然後回過頭來扶住我的肩膀。
 
  本以為給茱莉亞這一扶心神也會稍微安寧下來,想不到一片混亂的腦袋瓜滿是茱莉亞那雙玉手的觸感……嗚啊啊又流了啦……!
 
  總覺得有點……不……是非常舒服啊……勃起的乳頭和濕掉的胸罩布料磨擦著……嗚嗯!
 
  噹!
 
  電梯發出的響亮聲音,直直打進我那因舒服而亂糟糟的內心,嚇得我不禁將內心的呻吟喊了出來。
 
  「哈啊……!」
 
  聽著自己軟綿綿的聲音,真是既丟臉又有那麼點叫人興奮。
 
  茱莉亞見外頭沒什麼人,就扶著我直接來到設於電梯外的廁所,還將那位電梯士官一起叫了過來。
 
  「上士,這是緊急事件,請快點隨我們來。」
 
  茱莉亞很帥氣地亮出軍徽說。我和士官都不曉得她為何要這麼做,可是一旦聽到她冷靜且清楚的命令式口吻,任誰都會不自覺地乖乖照辦。於是,我們三人就在極細微的乳香伴隨下,來到第四作戰科旁的士官兵廁所。其中一個美女還邊走邊滴奶。
 
  「既然怎麼樣都流不停,乾脆就把膿通通擠光吧!」
 
  在兩位長官苦惱著該怎麼讓乳水停下來之時,本來還嚇到花容失色的電梯士官已經打起了精神,並且提出一道聽起來似乎可行的方案。她那急欲表現的活潑感打動了正盯著我胸部瞧的茱莉亞,一併打動解開了制服、拉起胸罩好讓奶水流到洗手台上的我。
 
  然而,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因為茱莉亞涼涼又修長的手指,以及美女士官柔軟又溫暖的手掌,兩人邊推邊擠地替我擠奶的時候,那感覺除了舒服就是飄飄然。
 
  每當我忍不住迸出呻吟,就會聽到茱莉亞冷靜的咳嗽聲,或是士官的乾笑聲。可是將目光移到她們臉上,兩人都呈現出和我臉頰同樣漂亮的紅暈。
 
  ……思及尚有軍議要開,努力忍耐吧。
 
  一邊忍耐,一邊享受,時間忽快忽慢地過去,我的腦袋瓜也忽熱忽冷交錯著。等到乳頭不再敏感到光是碰觸就滴奶,赤紅著臉的兩人才放開我的胸部。
 
  「呃嗯……手感還在……」
 
  電梯士官臉紅紅地喃喃著有點怪異的低語,往旁邊退後一步。
 
  「請您別露出令人困擾的表情……長官。」
 
  茱莉亞則是以完全搭不上微微害羞的表情之冷靜口吻如是說。
 
  「因為真的很舒服啊。我也很努力忍耐了……」
 
  我們三人彼此交換了尷尬的表情,然後不約而同地一起瞄向底下那洋溢著微甜香氣的洗手台。
 
  ……果然噴得到處都是啊……
 
  勤奮能幹的美女士官喀喀喀地走進廁所最裡頭的隔間,接著又喀喀喀地快步回來,手上多了條看起來有點兒髒的抹布。她低頭說了聲不好意思,就在我們倆注視下擦起到處都是乳汁的洗手台。茱莉亞戳了下我的肩膀,我跟著她退到一旁。她抽出手帕,細心地替我擦拭乳房。
 
  呼……現在已經不會這麼敏感了。可是當茱莉亞碰到乳頭時,我仍不免輕叫一聲。
 
  那名可愛士官不時偷瞄我們這兒,抓著抹布的手動作變得有點遲緩。我刻意避開她的視線,眼角餘光卻頻頻捕捉到她害羞的目光。真是的,明明還被嚇到腿軟,怎麼現在就有餘裕欣賞我的美乳呢。嗚……集中精神、集中精神……
 
  不愧是專業水準的茱莉亞,在我努力集中精神的時候,她就已經把我的胸部用濕手帕與乾手帕各擦拭一遍,現在非但沒那麼敏感,感覺也好清爽呢。茱莉亞就好像評審般盤起手,很是滿意地對自己的成果感到滿足。但還有個問題還沒解決。
 
  「茱莉亞……妳能到我寢室幫我拿內衣嗎?」
 
  「沒有這個必要。」
 
  英明的茱莉亞明快果斷地解開領子至胸口的鈕扣,明快果斷地露出她的胸口。我也明快果斷地請她住手。
 
  「茱莉亞,那個,呃,我是說,我們的尺寸不太一樣……」
 
  轟隆隆──茱莉亞露出了大受打擊的僵硬表情。我很同情她,但現在可不是安慰胸部大小的時候。茱莉亞也知道這點,於是她僵著一張臉同時也乖乖別上上衣鈕扣。
 
  就在我們之間處於微妙氣氛的時候,電梯士官懦弱地舉起手。
 
  「請、請問,如果不嫌棄的話,我的胸罩可以借長官使用……」
 
  我和茱莉亞一同望向士官那對健康隆起的胸部。茱莉亞很小聲地「嘖」了一聲,但我想我和那位臉色慘白的士官都聽得一清二楚……隨後茱莉亞嘆了口氣說:
 
  「麻煩妳了,上士。」
 
  「好的……」
 
  電梯士官轉過身去,滿臉通紅地解開上衣。我不明白她為何要轉身,因為她雪白的雙乳彈出制服的那一瞬間,根本毫無遮掩地透過廁所鏡子送進我眼裡。不過看她一臉認真地想把事情辦好的份上,我和茱莉亞達成了不戳破這項事實的默契。喔,粉紅色的乳頭啊。
 
  「請……請用。」
 
  重新穿好衣服的士官頂著蘋果般的紅臉蛋,雙手捧著粉黃色的胸罩來到我面前。
 
  「嗯,謝謝妳……」
 
  我不太好意思地接下,然後就在士官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注視下默默穿起胸罩。
 
  ……有點大,勉強可以穿就是了。在調整內衣的時候,我忽然發現胸部竟然不會因此泌乳,看來剛剛的動作還真有效。
 
  「那、那麼,上校這件髒、髒掉的內衣,我會親自,呃,親自拿去請人消毒……」
 
  好想跟她說那只是乳汁不是膿……而且她為什麼要強調「親自」啊?就在臉紅紅的士官正欲拿起被乳汁濺濕的胸罩時,茱莉亞伸出了手說:
 
  「不勞妳費心,上士。我們已經害妳做了這麼多額外工作,這件胸罩就不麻煩妳了。」
 
  茱莉亞流暢又冷靜地對士官這麼說。看來她還是很體貼胸部比自己大的士官呢。
 
  「這,嗚,請、請別這麼說!身、身身、身為參謀部的升降載具執行士官,我想、我想回收這件胸罩!」
 
  好一個升降載具執行士官啊!聽起來確實比電梯士官專業多了。不過「想回收」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們對參謀部駐守士官的熱誠感到十分敬佩與高興。但此物乃四機師所有,本人身為師參謀長,必須親自回收才行。」
 
  茱莉亞和電梯士官一人抓著胸罩的一邊,彼此以冷靜與膽怯的眼神對峙中。等等,所以現在情況是她們都想回收我的內衣?反應慢了好幾拍的我連忙上前勸阻。不料我還沒當成和事佬,她們倆就開始抓著那件胸罩拉拉扯扯了。
 
  「這是在電梯裡發生的緊、緊急事件吧!所以快點給……給……快點給我啦!」
 
  喔喔!好有氣勢啊!真不愧是升降載具執行士官!
 
  「說什麼傻話,妳這頭乳牛明顯戴不下這件胸罩吧?給我放手!」
 
  乳、乳牛啊……茱莉亞果然還是很在意胸部大小……
 
  「誰……誰說我要穿的!我看妳才會拿去聞吧!」
 
  等一下,沒事幹嘛說要聞我的胸罩……
 
  「哈!依我看啊,妳才會邊聞女孩子的內衣邊手淫吧?不知羞恥的淫亂乳牛!」
 
  拜託妳們別若無其事地一直加入奇怪的設定好嗎!
 
  眼看兩人僵持不下,我得想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法才行……話說回來,她們堅持那件內衣的理由是什麼啊?茱莉亞這麼堅持是有點危險的味道,但我身邊的大小事是由她包辦沒錯,確實有著回收的合理性。至於那位漲紅著臉、扭扭捏捏、夾緊大腿的可愛士官又為什麼……等等……夾緊大腿?
 
  我盤起了雙手仔細端詳乳……不……是電梯士官,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於是我刻意在她們中間拍了兩下手,待她們倆安靜下來,就湊到怯懦著後退一步的士官身旁,用很細微的聲音跟她咬耳朵:
 
  「妳慾求不滿?」
 
  「這……!」
 
  「是?不是?」
 
  電梯士官垂著好燙的臉蛋支吾數秒,放棄似地閉起眼睛並點了點頭。很好,果然是這樣!
 
  「今晚到軍官宿舍,C棟,625室。」
 
  「請、請問這是……」
 
  「聽話,執勤時不要胡思亂想,忍到晚上再去。知道嗎?」
 
  「嗚,嗯,好的。C625室……」
 
  「乖孩子。那麼妳應該不需要這東西了。」
 
  我指著她們倆手中的胸罩說。電梯士官很乖巧地點頭,總算是放開胸罩了。咻!茱莉亞見狀便一手抽回胸罩、將之收入制服口袋裡。我看了看善罷干休的兩人,然後穿起胸口還有些許痕跡的上衣。嗯哼,事情完美解決囉!
 
  話雖如此,就在我們三人一同步出洗手間之後,我才察覺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因為電梯士官簡直就像在看偶像似的看著我,還曾在步入電梯時瞄向我並小小聲地說了句「好期待」。好像是剛才的耳語讓她誤會了吧……希望英格麗能讓她舒服到渾然忘「我」了。
 
  噹──我們抵達指定樓層並離開電梯後,那名可愛又臉紅的士官竟然還對我拋媚眼……幸好她做的很不熟練,否則害我有感覺就糟糕了。我乾笑著向她揮揮手,直到電梯門關上。
 
  我們走過一條冷清清的米色走廊,轉角後便來到會議室外頭的休息區。這兒瀰漫著偏冷的空調與不太和諧的氣氛,看來第三軍團尚且健在的師團長們應該都到齊了。
 
  首先見到的是一臉沒精打采、坐在樓梯上幫彼此整理頭髮兩位好友。也就是第十七師團的海瑟媽咪,以及第四十四師團的翹臀莉莉安。她們沒注意到我,而且看起來也都是睡過頭才趕緊趁開會前相互梳理一番的樣子。話說莉莉安那傢伙脖子上帶著的不是吻痕嗎……嘖嘖!
 
  站在莉莉安身後那扇窗戶旁,留著紫色短髮、嘴裡叼著煙向護士打扮的女子閒聊的那一位,則是有著蛇蠍美人之稱的奧妲上校。我不喜歡這位身材與美貌都令我不得不心服口服的上校,其實也沒多少人喜歡她。這女人只和長官或自己看上眼的美人交談,對於範圍外的人只會說些惹人厭的話來刺激妳,可說是廣結惡緣。也因為這種討厭的個性,讓她所帶領的第六師團怨聲載道了好一陣子。
 
  倚在會議室門外愉快聊天的兩名女子,就比奧妲上校要來得親切多了。左邊那位金髮碧眼高個子的是第九機甲師團的潘妮洛上校。右邊這位黑髮褐眼、長著雀斑、體型中等的女子則是第十八師團的蒙蒂凡上校。她們倆的部隊關係之於我和海瑟,是以機甲搭配一般師團,在戰場上相輔相成的聯合體系。這是聯盟三年前開始實行的實驗性配置,據說是從地球聯合軍那兒學來的編組方式。
 
  一直不安地在會議室前來回踱步的女子,則是第六十六師團的愛薇特上校。我只在軍議上看過她,且除非是必要狀況,否則都聽不到她的報告,也只從她身上得到內向又害羞的簡單情報。她沒有能夠吸引人的外表,所屬部隊也總是擔任留守職,這或許和剛脫離後備師有些關聯吧。順帶一提,就連茱莉亞秘密對第六十六師進行情報收集也是毫無成果,真是令人在意呢。
 
  最後一位師團長登場於比我晚一班次抵達的電梯,而這時我已經加入睡意十足的海瑟及莉莉安聯合陣線中。在海瑟迷糊地抱住我並說出讓她睡一下的問題發言時,數道繁雜的腳步聲尚在逼近,濃烈到讓人一大早就反胃的紫羅蘭香水味便迅速侵襲師團長們所在的走廊。第三十一機甲師團的費婕上校就和往常一樣,在她那群美女軍官簇擁下排場浩蕩地登場了。雖然大家早就看膩這幅景象,她還是依然故我地喜歡搞些誇張的噱頭。真是個自我中心的討厭女人。
 
  話雖如此,只要她別再來找同為機甲師團的我,或是潘妮洛上校的麻煩就該謝天謝地了。這位妝上得有些過分的費婕上校總是喜歡以第三軍團主力機甲師團的地位自居──事實上確實是這樣沒錯。同為機甲師團長的我們倆並沒有刻意反駁這項事實,但是迴避策略在重度自戀狂面前自然無法發揮效用。原以為讓她體認到自個兒沒戲唱就能風平浪靜,想不到她就連面對毫無反應的對手,也能極盡所能地大肆炫耀。真不曉得這個女人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
 
  「各位早安啊!」
 
  費婕輕甩她的靛色長髮,帶著六名美人軍官向大夥道早。氣氛瞬間沉寂下來。眾人都在靜待她會往哪兒走去。她笑吟吟的目光很快閃過眾人臉龐,找出了能讓她增進優越感的可憐獵物,便叩叩叩地踩著高跟鞋走向四機師的美女師團長。
 
  「喔呵呵呵。這不是第四機甲師團的伊蒂絲上校嗎?真是好久不見了呀。」
 
  啊啊……果然來了……對上眼什麼的真是糟透啦!
 
  「早安,費婕上校。」
 
  我努力擠出一如往常的笑容,但就連自己都知道此刻的表情絕對僵硬到沒話說。莉莉安一看費婕走來,就趕緊把纏住我的海瑟拉走並帶到一旁去,只是莫名其妙鬧起彆扭的海瑟就這麼撲倒了她。她們旁邊的奧妲見狀,很是客氣地向莉莉安伸出了手,並瞪了眼海瑟。費婕叫住目光移開的我。
 
  「自央格魯以來,好像沒怎麼在參謀部見到妳啊。」
 
  「我沒事幹嘛去參謀部?」
 
  「喔,對了,畢竟瑪爾克森方面的議題也是機密,可不能透露給一般人。呵呵呵……能悠閒度日真好哪。」
 
  「您還真愛找我這種一般人寒暄啊。」
 
  仰起頭的費婕笑笑地俯視我,還用鼻子哼了一聲。嘖,這傢伙實在有夠欠扁!
 
  潘妮洛罕見地主動靠近我們,她雙手抱胸,用著彷彿在問天氣似的口吻對費婕說:
 
  「妳家軍官團還是一樣個個都耀眼無比啊,費婕上校。」
 
  「哎呀,這不是當然嗎?我可不像某些人,連部下都不敢帶出來亮相呢!對吧,潘妮洛上校?」
 
  逮到機會見縫插針的茱莉亞推了下眼鏡說:
 
  「或許有些人天生就不需要美女群來增加自己的信心。」
 
  茱莉亞和潘妮洛交換了眼神,接著潘妮洛就在費婕臉色驟變的時候又補上一句:
 
  「而某些人就連參加軍議也得靠胭脂粉黛。」
 
  「妳們……!」
 
  明明本來還佔盡優勢,卻在轉眼間被狠狠打了兩巴掌的費婕氣到青筋浮起,一臉不悅地瞪著我。呃,拜託妳冤有頭債有主,別看我最善良就只瞪我好嗎……
 
  所幸還沒機會給費婕痛罵,會議室的大門就從內推了開來。一名身穿淺褐色短袖制服的中校告知我們可以進去了。費婕就算再怎麼不爽,看到大夥都朝會議室走去,也只能暫且放棄反擊的機會。她快步穿越我們,那些漂亮的軍官則是個個對我們吐舌扮鬼臉或發出嘖嘖聲,接著當起她們家師團長的護花使者、跟到會議室門口才停下腳步。潘妮洛拍了下我的肩膀,說了句「先進去囉」就笑笑地和茱莉亞擊掌走掉了。
 
  「妳們還真有默契啊。」
 
  茱莉亞對我的稱讚報以微笑,而後目送我直到會議室大門關起。
 
 
 
    §
 
 
 
  因為負責統領第三軍團的斐德琳少將尚未到場,安潔莉帕中校就先向我們做簡報。
 
  首先提及的,正是在央格魯之戰開打後,與本聯盟處於敵對狀態的瑪爾克森解放軍之戰後動向。
 
  「瑪爾克森解放軍已經兵分兩路,朝我方領地之波耳貝塔、亞庫茲克兩座都市進軍。現已分別與我北方軍、西方軍爆發衝突。」
 
  本來瑪爾克森的戰力就不如自由聯盟,分兵進擊更是削弱了整體戰力。面對敵軍的佈署,聯盟支部應該也能應付才對。然而……
 
  「由於解放軍長期滲透波耳貝塔地方機構,致使開戰之初即爆發大規模的動亂。內憂外患導致北方戰況陷入膠著,波耳貝塔支部已經正式向本部求援。至於亞庫茲克方面,儘管難以置信,我西方軍確實遭到解放軍擊潰,並且正處於兵臨城下的危機。亞庫茲克支部,也已向本部請求緊急增援。」
 
  區區一個早已歸化於聯盟的小組織,竟然在短短數年內發展成足以對抗兩個支部的軍力,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不過這也是過去式了。在座師團長們大多數都有參與對瑪爾克森第三解放軍的央格魯之役,儘管參戰師團並不是全部都完整動員,對付解放組織的一支部隊應該綽綽有餘吧──就在如此自信滿滿的情況下,大夥可是踢足了鐵板。
 
  但是,情況似乎還沒惡化到最高點。
 
  「此外,根據瑪加達支部的報告……」
 
  中校向身旁待命的書記官打了個響指,接過部屬遞上的簡報資料,清了清喉嚨後繼續說明。
 
  正當北方與西方兩地陷入戰亂之際,位於瑪加達的東方軍也傳來了不妙的消息──那就是地球聯合軍駐新堪察加半島的驅逐艦「密西根號」在未取得聯盟許可的情況下,闖入了瑪加達近海警戒線。雖說聯盟完全沒有制海權可言,為了對付大海潛藏的威脅,沿岸仍設置了近程砲擊防禦網。此防禦網的延伸,就是所謂的近海警戒線。
 
  根據本部授權東方軍頒布的沿岸警備命令第一號,任何出現在警戒線內的目標都必須在最短時間內予以殲滅。這道命令截至目前為止共發生兩次例外。第一次發生在三十年前的新堪察加聯合撤退行動,地球聯合軍第二艦隊以協助新堪察加半島的軍民由海路撤回瑪加達的名義入港。第二次則發生在兩天前,對象依然是地球聯合軍的船艦,只不過這次雙方並未協調過,沿岸砲台也處於隨時可以發射的狀態。
 
  「無論如何都不能置之不理。」
 
  在眾人隨中校的報告漸漸蘊釀著不安情緒的時候,終於抵達現場的斐德琳‧J少將神情肅穆地替中校的報告下總結。少將不待大夥起身,便揮手示意要我們乖乖坐好。
 
  「各支部的現況都說明過了吧?」
 
  「是的,少將。」
 
  「很好。那我們就別浪費時間了。」
 
  少將兩手撐著會議桌,直接向眾人說明本部做出的反制計畫。
 
  北方領土的部分,將由第一軍團旗下最精銳的第一近衛師團增援波耳貝塔支部。由於北方軍本來就足以抗衡瑪爾克森的主力軍團,只是困於波耳貝塔的混亂及開戰初期於地理條件上的劣勢而顯得不相上下。近衛師團的增援將會確保聯盟在最短時間內完全鎮壓波耳貝塔,同時達到擊潰背信忘義的解放軍主力之作戰目的。
 
  東方領土的部分,由第二軍團派出的部隊將警戒瑪加達北向沿岸至魯特亞雪丘地帶,這是為了防止擁有制海權又不願回應談話的地球聯合軍可能發動的進犯。
 
  至於西方領土的部分,則是以第三軍團增援正在重整戰線的西方軍、協助其擊敗解放軍為戰略目標。也就是說,我們這些屬於斐德琳少將的部隊,又得再一次和曾經痛扁過我們的瑪爾克森第三解放軍交手了。不過這次我們以提供機甲戰力為主,不至於大幅動員身心俱疲的士兵。但是,為了扳回西方軍朝本部方向倒退的戰線,以及援救死守亞庫茲克的精銳部隊,本軍團可說是身負重任也不為過。
 
  「這一次,務必連著央格魯的份一併討回來!」
 
  磅!少將憤慨地拍向桌面,接著好幾個水杯都在匡啷匡啷地震動,精神不濟的海瑟還小小地嚇了一跳。
 
  「……本次與參謀部及西方軍的聯合作戰,我相信各位都能發揮最強的實力。師團指揮權稍後即會授權,各自按照參謀部制定的時間表進行準備。若有疑問,請向我身後的安潔莉帕中校詢問,她及她的部屬將代表參謀部隨我軍一同行動。」
 
  安潔莉帕中校向前跨出一步,彷彿在接受表揚般露出微笑。少將看了她一眼,再度用力拍了下桌子。磅!
 
  「那麼,在此預祝各師團武運昌隆!」
 
  語畢,斐德琳少將便將軍議交付安潔莉帕中校,神情悲壯地離開了會議室。儘管少將試著激勵我們,大家卻難以提起精神。倒也不是因為懼怕瑪爾克森解放軍,只不過從大戰撤出沒多久,精神上仍舊感到相當疲憊。而我呢,除了疲憊外,胸口還浮現一股隱隱作痛的悶痛感。
 
  西方。
 
  卡蜜拉姊失蹤的地方。
 
  ……既然沒有陣亡報告,我可以相信卡蜜拉姊仍在某個地方好端端地活著嗎?
 
  唉,這真是不切實際到了極點。
 
  卻又……讓人彷彿從絕望中盼到一絲希冀。
 
  ……不行不行,這種時候不要胡思亂想,總之先以完成任務為主要目標吧。
 
  等到軍議結束,趁著費婕還在和安潔莉帕交談,機警的莉莉安抓起打瞌睡的海瑟與漫不經心的我就往門外離去。這時已經九點出頭,到了晨間訓練的時候,門外只剩費婕帶來的兩名軍官在等待。她們向我們露出不可一世的輕笑,莉莉安也用鼻子笑回去,我們就一路搭電梯去了。
 
  那名稍早遇到的電梯士官一看到我,馬上又變得害羞扭捏。雖然對她感到抱歉,現在我可沒心情陪她眉來眼去。倒是莉莉安察覺到她似乎對我有意思,還對我投以敬佩的目光。到了一樓,因為各自的部隊時間表都不同,我們就在這兒分開了。步出參謀部的電動門時,迎面吹來的微風既清爽又舒服。
 
  不可思議的,腦袋與精神都變得好平靜。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忙裡抽空來接我的茱莉亞?
 
  因為參謀長不在就偷懶來找我的英格麗?
 
  還是因為都沒發現衣服穿反了就開心地衝向我的希貝兒?
 
  我決定現在就別去想這些事情了。
 
  只要前進就好。
 
  因為……即使在風雨前夕,我的前方仍有她們相隨。
 
 
  《第四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