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宅男女神的末路(1) (18禁)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叫正妹,一種叫白痴。

  從無聊透頂的校內選美拿了亞軍、被聘請做在校Show Girl開始,我才理解到這是世上唯一正確的價值觀。

  管妳是天生麗質還是整了鼻子又割雙眼皮,自然的也好人工的也好,只要長得夠漂亮、身材不要太差,再多學幾句場面話這世界就通通繞著妳轉了。

  金錢?

  Show Girl加上酒促小姐,所謂合法打工賺得錢還比那些狗屁碩士來得多。有時冒個險跟姊妹們充當傳播公司人頭,一個晚上就能賺進上萬塊。

  男人?

  給小費順便塞名片的早就多到垃圾桶都裝不下,朋友的朋友還是網友什麼的也多到懶得算,老的少的帥的醜的隨便我挑。

  所以我說啊,這個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而已。

  一種是我這種根本不愁對象與吃穿的女孩,另一種當然就是不屬於我這種人的白痴可憐蟲囉!



    §


  大三開始我就幾乎沒有踏進教室,除了考試以外其實也沒必要到場。本科應英算是小有心得,但重點是我現在根本就他媽的不需要學歷之類的狗屁。比起看那些老處女跟醜男人教書,確認今天哪個場子需要人還比較實際。

  經紀人安排的行程鬆散到賺不了多少,又不想跟幾個腦弱師姊一樣搞什麼援交,所以我靠好友阿萍四處張羅資訊,哪兒缺人就一起過去。相較之下,學校課程總有一群白痴死心塌地罩著我,就算真有危險好了,監考學長也不會見死不救。所以囉,我才不需要像那些埋首苦讀又愛嫌人家穿得少的白痴一樣。妳們這些臭婊子拼什麼檢定的時候,我可是腳踏實地在賺錢呀!

  我唯一覺得困擾的事情,是經紀人那邊一直沒有塞足夠的行程,和當初簽約時說的差很多。阿萍帶來的那群臭三八每次都在強調亮相很重要,不然就是要多跑跑名人趴,即使如此她們現在也沒出名啊。一個常窩展覽、一個靠兼職援交賺外快、還一個智障死了當什麼宅男女神。

  不可否認的是,窩展覽窩出個人情報網的小絲每次都有得賺,沒太多位子的小場還要看她高興才帶上我們。亞琳姊跑援交接客半天都能賺到拿鈔票甩小絲巴掌。依依做那個智障北七女神好像不用做啥事,跑一些宅男聚集的場還有玩玩電腦就有得賺。

  這些師姊每次都擺出高高在上的態度叫我快點向前邁進,阿萍也勸我該試試看新的機會。我說照舊跟妳跑趴就好啦,結果得到有個小開包養她所以她以後不用這麼忙了的回應。媽的虧我當妳最好的姊妹欸!我忍不住對她發脾氣,吵了一頓最後還是決定聽她們的話,反正我也不想自己一個人找趴跑。

  小絲從以前就像性冷感的女生,問什麼都要保持神秘不透露,所以我懶得纏她。亞琳姊就算了,就算保證賺大錢,幹那種事我現有的一切也都毀了,不考慮。懶得跑趴自然也沒有被包養的機會,最後就只剩下依依那個臭宅女可以問。

  我們約在依依家見面,她這一年來都不常跑趴夜唱,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沒啥變,一聽到她要做什麼遊戲實況就讓人莫名生氣。進到她租屋處後更是覺得渾身毛毛的。

  以前聽亞琳姊說依依家很乾淨根本胡說八道,除了床以外到處都是衣服內衣棉條衛生紙,地板上一大堆雜誌還是寫真什麼的,原來上面都有她。本來不懂電腦、講到卡通就露出反胃表情的依依,竟然穿著那種卡通裡的衣服、綁著奇怪的雙馬尾趴在床上玩筆電……要不是實地走訪這一趟,壓根無法想像平常那個依依變得這麼宅。

  依依被我嫌幾句就不爽瞪了我,說什麼她還在實況不要一直吵,我只好默默坐在她旁邊乾等。她玩那什麼遊戲我也看不懂,花花綠綠打來打去的,明明沒怎樣的畫面,依依卻誇張地做出各種反應,而且裝可愛居多,有夠假惺惺。

  看到一半她拉我入鏡對著電腦介紹我,要不是知道她在實況早就拖她去醫院檢查腦袋。我立刻換上展覽用的一號表情,像個白痴一樣對電腦笑笑地問好。依依又開始裝成嬌滴滴的聲音說這邊這位是小薇是我最最最要好的姊妹唷……我配合她笑笑地僵在原地。超想嗆她我跟妳幾百年沒見了剛剛還瞪我的人說要好妳她媽想笑死誰啊……依依的個性肯定會直接回嗆,說不定連三字經都跑出來,我們互嗆就是這種調調。到時候她就原形畢露了,我也會被她恨個半死吧。還是別這麼白目好了。

  我坐在她旁邊滑手機,等她忙完已經過了足足一個半鐘頭。那張頻頻裝可愛的臉在蓋上電腦後立刻垮掉。依依一臉疲倦地放下頭髮,癱軟在床上朝髒亂的床角摸索著,然後抓起一包薄荷涼菸。我說妳也別變這麼快好不好,妳不是那些宅男的女神嗎?依依懶洋洋地回一句什麼女神啦,每次開實況都超累的又不得不開……我問她幹嘛這麼做又沒錢拿不是?她皺著一張臉明顯覺得我很無知地說,要吸引那些愛打電動的宅男啊,粉絲越多事情越好喬……所以是喬什麼事情?得到的答案是:請我吃晚餐就告訴妳。

  被依依這賤貨凹了兩百塊的火鍋,她才肯把她正在經營的賺錢管道透露給我,順帶唱衰我還是找簡單點的方法好。她自己是開始做以後又掙扎好一陣子,才決定走這種路線,最嚴重的代價莫過於和姊妹們疏遠。我想就算再怎麼嚴重,都比不上發現阿萍背著我偷跑來得慘。更何況與冷感絲和亞琳姊相比,這點損失就顯得沒什麼好沉重的。

  飯吃到一半,亞琳姊來電約唱歌,依依卻說晚點還要再開實況,拉著我叫我跟在旁邊學,真是天人交戰。我不太想再踏進依依的宅窩,早點學完早點走似乎是最好的方法,於是很勉為其難地推掉亞琳姊的邀約。

  依依拿了好幾本雜誌給我,大多是跟電玩卡通有關的,她的照片不論大小都有在每本裡頭出現過,好像還在其中一本寫專欄。她說專欄也好模特兒也好她都懶得管,稿子有人幫她寫,她只負責亮相拍照而已。明明她的照片出現次數多到不行,卻難以讓人產生敬佩的感想。或許是因為這些雜誌看起來沒啥價值可言吧。

  依依說,她那行白痴女很多,只要臉上相,拉點關係就能搏得版面。說穿了就是陪吃飯陪到床上去。但那種白痴女做不久,因為她們沒有經營自己的粉絲,也不肯放下身段去玩電動和看卡通,這樣是無法創造人氣的。聽到這邊,我開始覺得麻煩了。依依嗆一句嫌麻煩妳不會去跟亞琳姊喔?這賤貨如此對待剛剛請她吃飯的姊妹,下場就是被我狠狠打了下屁股。

  休息過後,依依捻熄半個鐘頭來的第五根菸,渾身薄荷臭的抓著一件短T湊過來,喃喃著好像還算合身之類的,然後話鋒一轉,叫我起來和她去洗澡。我愣了愣,問她腦子燒壞了嗎?她聳聳肩說待會妳也要上鏡,我不想跟髒鬼為伍。這種理由能說服得了誰啊……可是當依依說出「這算是妳首次亮相喔」這句話,我就動搖了。

  就算如此,分開洗也可以吧?依依一臉看到白痴的樣子,有氣無力地說只剩半小時還要化妝來不及。我只好摸摸鼻子跟著她進浴室。

  我還沒跟女生一起洗過澡,依依卻若無其事地爆料她跟小絲洗過很多遍。

  因為她以前向小絲借了五萬拖半年才還清,小絲開出的利息有點扯,她就自願到小絲家打雜,幫小絲準備洗澡水、洗頭刷背跟洗腳都是乖乖聽令行事,來抵銷跟高利貸沒兩樣的利息。我打趣著說小絲那種個性應該是性冷感吧,妳有沒有挖到她跟哪個男人在交往的消息?依依很乾脆地說沒有,又補充小絲一點都不冷,她們倆打得可火熱……我就像打開潘朵拉盒子的白痴女,只能尷尬地接受兩個朋友搞蕾絲的事實。

  我們背對著彼此輪流用蓮蓬頭,依依談到小絲話匣子都閉不起來了,一直跟我透露好多我不該知道的事情。我抓緊蓮蓬頭希望那些女女床事能跟著沖掉,結果非但沖不掉,依依還滔滔不絕越講越多……連什麼肛交都跑出來了,那種變態的事情也太誇張了吧!連上任男友提起這件事都被我怒甩巴掌,妳們兩個女生是有沒有這麼變態啊……

  尷尬的洗澡時光就在我嚴加提防著依依的情況下結束了。幸好她只有講她跟小絲的床事,沒有跑過來摸我,否則我可是會巴了她的頭趕緊逃難。我實在對女女那檔事不太能接受,想到她們連肛交都敢玩,直覺就很噁。

  依依吹完頭髮後就拍著粉餅叫我趕快化點妝但別太濃了,要是看起來有風塵味鐵定出局。我笑她拿著啤酒又抽菸才叫風塵味,她皮笑肉不笑地對我比了中指,繼續綁她的馬尾。

  我們一邊打扮,她一邊說明經營粉絲的重要性。大概意思是要自己拉抬人氣,因為經紀公司只捧他們看上的白痴女,或是已經有人氣底子的女生,最好是累積粉絲到別人願意幫忙捧。除此之外還有一分重要的外快可賺,那就是等下她要做的事情。

  我換上依依指定的連身衣裙,對著鏡子一照都快暈了。紅紅橙橙的有花邊又有蕾絲,看起來就是卡通裡的服裝。依依身上那件是水藍與深青色、相同款式的衣服,似乎與我這件成對。她擅自幫我紮了長長的馬尾,也不問過我意見,就自個兒滿意地說這樣就對了。從頭到尾被她牽著鼻子走的我,只想著她所謂首次亮相到底是怎樣的相?煩惱直到實況時間到來,還是得不出答案。於是我半信半疑地和依依湊到床邊,看著與下午不太一樣的英文網站,靜待她的指示。

  實況開始,剛剛還一口啤酒一口菸的依依,如今卻光鮮亮麗地對著鏡頭笑得甜美又可愛,很是熱情地與迅速增加中的觀眾問好。她忽然摟住我的肩膀把我帶過去,非常高興地向大家介紹我是她的好朋友,還要緊張到僵著一張臉的我向大家問候。雖然只是對著鏡頭,可是電腦上卻照出我的模樣,一想到有幾十個人透過電腦看到我就莫名害臊了起來。

  我彆扭地做了簡單的問候,依依見我狀況不優,立刻取回主導權說今天是兩個人一起玩唷。要我玩電腦遊戲?這似乎不太好吧……我試著向開心地與觀眾互動中的依依使眼色,她始終沒有察覺,卻也沒有要玩遊戲的跡象。我好想躲到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喘口氣,緊張到整顆心臟跳得好快。依依愉快的嗓音說了句那現在開始了唷,我不懂是要開始什麼只能陪笑臉,直到觀眾發出的訊息映入眼簾。

  親臉十、接吻十二、脫衣十七、接吻二十五、舌吻三十五……相繼出現在聊天視窗的訊息每則都帶著一筆價碼,很顯然這是要依依,或是要我們做的事情吧?脫衣五十、接吻五十五、瑪琳脫光七十、接吻七十五……所以現在情況是怎樣,還有瑪琳是什麼東西?

  依依只摟住我的肩笑笑地看著鏡頭,完全無視我偷偷戳她和低聲喚她的小動作。最後依依喊了一組帳號,那個觀眾寫的是舌吻一百二,她嚷嚷著開心的聲音說那就來接吻囉!接著她轉過頭來,用那雙對鏡頭放電的眼神注視著我……我明白了。我明白她所謂的實況是做什麼了。但是我對女生……

  依依趁我慌張失措時吻了我的嘴、兩手抱住我的背,她柔軟的嘴唇與薰人的菸酒臭同時傳來,而我只是僵著動也動不了。

  腦子一片混亂,眼睛緊閉著不敢睜開。依依吸吻著我的唇,從上到下,接著舔舐唇縫間。她突然捏我的手背,我痛得一發出聲就被她放進舌頭……感覺好怪、好怪、好怪、好怪……想起依依和小絲有染讓我反胃,閉著眼睛感受到的卻又沒那麼糟,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依依的舌吻好專業,和前男友敷衍了事的動作截然不同,也與夜唱那群人親得不一樣。儘管她嘴巴臭臭的,單論接吻真的還滿舒服……依依舔著我的唇小聲說:吻我。她甜甜的聲音帶領我睜開眼睛,猶豫著接受她一次又一次的短吻。被吻到有點感覺的我,第一次帶著自己不願承認的情感親向女生的唇。

  依依抓著我的手讓我抱住她,我們相擁著輪流讓對方進攻。她的舌頭柔滑濕潤,親沒多久,我就嚐不出牙膏氣味了。我們的口水混在一塊,一下子被依依的舌推進我嘴裡,一下又由我反餵給她。我吻得臉好紅,手抱得更緊,接吻聲在依依引導下變得越來越明顯,咕啾咕啾的。

  舌尖輕柔的觸感慢慢使我克服了自己正在和女生舌吻的反感。依依的味道沒那麼好,但她吻功厲害,吻起來很舒服,漲紅著臉的我們吻了至少五分鐘吧,才在她有點慾求不滿的凝視下結束。

  依依帶著我湊近鏡頭,讓我靠在她肩上並撫摸我的手臂。現在大概是要等觀眾們競標?我又猜錯了。依依紅著臉回答觀眾提出的辛辣問題,或是和他們閒聊,全程大概有一半以上時間在裝可愛與賣弄性感。所以算是中場休息囉?

  嗯……也就是說,依依經營自己的人氣,是為了利用在這種情色實況賺取外快,對吧……觀眾人數到五十人左右就停滯了,應該不是完全公開的實況?要是公開,她的女神地位應該就不保了才對。

  依依忙於應付觀眾、而我在腦海模擬著自己這麼做的可行性時,聊天室再度出現喊價訊息。這次得到依依唱名的那人提出的要求是──瑪琳和莎娜輪流脫掉對方的衣服到全裸。總之那兩個怪名字就是卡通人物,而我們穿這些衣服就是模仿她們吧?脫掉衣服……等等,這代表我的身體會被不認識的人看見?

  意會過來的時候,依依已經在解我胸口的鈕釦了。我對她投以責難的目光,可是她壓根不甩我,繼續在鏡頭前脫我上衣。我又急又羞地來回看著螢幕與依依,胸罩露出來了,聊天室在說我的乳形很美之類的稱讚……我的臉好紅,想逃開又沒那個勇氣,想相信這是初次露臉卻又怕被人看見……依依不管這些,正把我衣服退到肩膀以下。我上半身只穿著胸罩的樣子就這麼出現在鏡頭前。

  依依忽然親我肩膀,一手捧起我的左乳,嬌聲說莎娜的胸部好大呢……心動與反感同時湧現。看到依依這麼投入的樣子,難道她對我做這些動作,是懷抱著對小絲那種情感嗎?我……我覺得……我覺得……

  好噁心。

  我才不要跟依依搞女女還給別人看。

  像妳這種噁心的臭宅女……明明只是個表裡不一的臭宅女……為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慢慢地接受了這件事?

  搞不懂了。

  聆聽舔舐肌膚的口水聲、被女人隔著胸罩撫摸乳房,明明就很噁心的一件事,身體卻比接吻時還要熱了。被陌生人從網路上看見搞女女這種噁爛事也一樣,聊天室那不斷刷新的留言速度,讓我越來越覺得羞恥又興奮。

  好噁心啊──腦子不斷重覆這句話的我,卻是無能為力地看著依依解掉我的胸罩、看著胸部整個裸露出來。依依陶醉地望著我,然後縮到我懷裡,噗啾一聲吸住了右乳頭。我近乎呆滯地盯著鏡頭,整張臉燙到不像話。

  乳尖傳出一陣陣痠痛,胸前的依依發出一次比一次還清楚的吸吮聲。我忍不住悄悄呻吟。依依聽見了,還故意用牙齒咬一下。

  我被依依吸到乳頭都挺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對女生有性慾。很噁又讓人想要,感覺奇怪又刺激。

  依依搔了搔我的勃起乳頭,就笑嘻嘻地叫我幫她脫。她轉過身,我替她解鈕釦時,手被她壓住移往胸口,只能勉強算是堅挺的微乳觸在掌心內側,我猶豫了一下開始摸它。

  依依回首噘起她的櫻桃小嘴,與我的唇相會後旋即探出舌頭,流出甜美呻吟聲。我只是隔著衣服輕輕摸她胸部,她就裝得好像很爽一樣。明知道那表情是假的,卻如此惹人心癢……我越摸越大力,幾乎是會讓自己感到疼痛的力道,依依卻是越喊越浪,身體都微微弓起了,好像只有我能讓她這麼爽……雙唇鬆開時,她以非常細微的聲音輕喚我小薇、小薇……我搞不懂她是真情還是假意,只知道我似乎不那麼排斥繼續跟她玩下去。

  依依膚色偏淡的小胸部入鏡,她沒穿胸罩,淺褐色小乳尖已經挺起。我沒抱過女生,還是能用自慰方式愛撫她。依依每次反應都銷魂得很,分不清楚是真是假,反正那也不重要。就算我真的以姆指與食指用力捏她奶頭,她也叫得很享受。

  抱著她、撫摸她、聽她因我而揚起的叫聲,噁心感奇蹟似地消除了……我竟然主動向她索吻,越親越起勁。依依轉過來面對我,看了下鏡頭便捧著她的雙乳磨蹭我胸口,乳頭相互磨擦時她不禁呻吟,而我只是紅著臉配合她動作。

  我們相擁而吻,兩隻手不安分地在對方身上摸索,直到依依摸向我大腿內側,我也將手移往她私處。吻畢,依依替我把退至腰際的衣裙整件脫掉,在鏡頭前輕摸我那件淺黃蕾絲內褲,然後叫我幫她脫。這女人沒戴胸罩,果然也沒穿內褲。她薄毛的私處毫不害臊地露給我──以及網路上的大家觀看。

  輪到她要脫我內褲時,我的心再次動搖……老實說我不知道這跟援交比起來哪邊比較糟,說不定觀眾之中也有認識我的人……依依親了我讓我摸她的陰毛,我感覺到她手指滑進內褲裡,推開了我悶熱的陰唇。我在依依的攻勢下深刻地體認到……

  我想跟她做。

  不管現在有沒有進行實況,都想跟這女孩做。

  依依見時機成熟,輕而易舉地脫下了我的內褲……我們擁吻,又擁吻,然後我把依依壓到胸口,在她放肆地吸吮我奶頭時輕聲淫叫。我摸過她腋下、滑到微微隆起的乳房上,搓起她小小硬硬的乳頭。

  待依依吻夠了,才意猶未盡地朝鏡頭前的觀眾揮揮手打招呼。我不禁依著她的身子,和她一同看著螢幕,一手搔著她股間的秘毛。依依和觀眾閒聊到我們的關係,說什麼從小到大認識的好友某次喝了酒撲倒後就在一起……這種事在我們幾個姊妹淘裡是百分之兩百不可能發生。

  不過知道了依依與小絲的秘密、現在又讓我對依依有些許好感,我得承認哪天喝了酒後被撲倒的話,是有可能像今天一樣失控。

  失控的不光是我,還有謊越扯越大、大到似乎連自己都深信不疑的依依。

  我不想去在乎因謊言而生的談話內容,只是輕輕撫摸依依那帶有香皂味的私密處。

  待觀眾們開始競標,依依一邊注意聊天室裡的數字,一邊撫著我的背。她低聲問我感覺怎麼樣?我以溫吞的愛撫充做回答。依依輕吟,舔了下手指也摸向我那裡。我們時而互望,時而看向螢幕,彼此的手動得溫柔慵懶,色慾氛圍漸漸濃了起來。

  觀眾要求下來了,我們倆的情慾也到了最高點。

  依依拿出她的玩具箱,東翻西找地挖出一根電動按摩棒,然後拍拍我大腿叫我躺下來。筆電鏡頭對準了我開開的雙腿之間,依依趴坐在我右側,跟著我濕潤的私處一起入鏡。好奇怪啊,明明是這麼丟臉的模樣,我卻只覺得好興奮。依依做這種事也是一樣的感覺嗎?我感覺到依依伏在我腹部,我輕輕撫摸她的腰,私處傳來一陣濕熱的愉悅感。依依一口吸住了我的陰蒂,手指貼在陰道前劃著小圓圈擺動,吸吮聲與水聲淹沒了我的羞恥心。

  以前的男人沒一個肯幫我口交,我一下子就愛上了依依吸我的感覺。她吸得又快又準,彷彿能看穿我幾時想被用力對待、幾時想稍事休息。要是放任她持續下去,肯定馬上就會到的……我彆扭地扭動下半身,依依就知道我的狀況。她頂著紅通通的臉抓起桃色按摩棒向我展示,接著卻向鏡頭張開了腿、插入自己體內……依依誇張地叫了好大聲,還裝模作樣地腿軟,最後啵地一聲拔出沾滿愛液的按摩棒。

  依依吐了口口水在我私處上,按摩棒頂著陰道口磨蹭一番,趁我舒服叫著時緩緩插入。

  和男人插進來的感覺差滿多的……也跟自己用按摩棒時不太一樣,可以清楚感覺到體內的東西正在給人控制著,而那個人是想要我舒服的。光是這點動機,就在腦袋裡無限放大到讓人心醉神迷。精神上的充盈加諸肉體的快樂,使依依開始動作沒多久,就聽見我即將支撐不住的呻吟。於是她重新吻向陰蒂,按摩棒每次深插時,嘴巴就配合著強力吸吮。

  我在她接連不斷的攻勢下只顧著淫叫,什麼都不想管了……直到快感湧破臨界點,渾身輕顫的我似喜似悲地哀叫著。依依仍舔弄正迎著高潮的陰蒂,按摩棒滋滋地插著滿是淫水的小穴,兩方動作直到高潮後大概半分鐘……慾火開始消退的時間點,依依才忽然停手。

  她把按摩棒調成輕微震動,讓我有點不舒服但還不至於受不了,然後來到我面前,嘴唇貼上來就是熱情過頭的舌吻。房間內只剩下我們倆的接吻聲──以及在我體內震動著的按摩棒聲音。

  後來依依是怎麼自慰的……怎麼和觀眾互動的……我記不太得了。

  腦袋彷彿停留在高潮那時,記得最深的,就是依依在我輕飄飄的情況下吻著我,而我張開的大腿、插著按摩棒的小穴都被不認識的人看見了……

  感覺……

  似乎沒那麼壞嘛。


    §


  依依拿著我的錢包替我弄好一台電腦,又塞給我一大堆卡通還帶啤酒零食說她勉為其難陪我惡補,我看她根本是想把我拉進「那個世界」。我說這些不是必要的吧,我只要玩玩遊戲騙那些宅男不就好了?依依毫不客氣地說隨便玩玩馬上就會被識破,要想利用他們撈錢就得用心去做,而且要是看得出誠意,會讓他們口耳相傳拉來更多觀眾。我才露出嫌麻煩的表情,依依就拿她的存款簿扇我臉。想不到這臭宅女竟然已經存到一百多萬!

  多虧依依那雞婆的激將法,我還知道了一點也不想得知的另外兩人收入。小絲大概兩百多萬,亞琳姊則是小絲兩倍多……這兩人也太誇張囉。

  依依猜亞琳姊應該很多人包吧,姿色出眾又有好身材的女人,才不可能只乖乖跑展援交。我問那小絲呢,光跑展不可能這麼賺不是?答案是情況應該差不多。依依現在能賺到一百萬,也有將近六成是靠開情色實況,把觀眾給的虛擬幣兌換成美金再轉成新台幣。遊戲雜誌啊、談話節目通告費根本沒什麼看頭,因為同行實在太多了,遊戲卡通知識再豐富也比不上好身材好臉蛋或可以「額外提供服務」的對手。談到這點,依依就不懷好意地笑說其實跟援交條件差不多嘛,只是賺得比較少還要擔心碰上不支薪純打名號的智障跟妳競爭……

  聽她抱怨整整一小時,越聽越令人心生放棄的念頭。豈料依依振作得很快,啤酒一開、電燈一關,就拉著我逼我看她帶來的卡通。這對平常連日劇韓劇都不怎麼看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酷刑。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依依還三不五時問我剛剛那一段怎麼樣、妳覺得某某某動作有沒有很帥……被她發現我沒在專心就白眼我,只好硬逼自己看下去。

  我是無法理解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看啦,就幼稚又奇怪,一想到宅男都喜歡這種卡通,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然而依依卻看得很起勁,我看她根本打從骨子裡都變成宅女了吧。

  最後總共花了兩個小時……不知道看了多少集,總之那部卡通進度只看一半,我就受不了跟依依說要休息一下。其實是因為用來分心與填補不安的東西沒了,才無法從花花綠綠的螢幕前支撐下去。

  以往一包菸可以撐三、四天,為了看卡通竟然可以讓我焦慮到兩小時抽掉半包,足見其殺傷力之大。買菸順便補一手啤酒、幾包依依挑的零食與泡麵,接著就是讓人意氣消沉卻不得不面對的下半局。

  我,根本,她媽的,記不清楚那部卡通到底在演些什麼鬼。每一集都是無聊的日常突然被奇怪的壞人搗亂、女主角變身後教訓壞人獲得勝利……同樣的模式可以分九集演上四個半鐘頭,毫無道理可言。更扯的是,這些東西還能讓臭宅女一下子拍手叫好、一下子感動落淚。無法跟上依依那般感性的我,幾乎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

  浪費掉四個半鐘頭後所做的臨時考,理所當然滿江紅收場。依依一臉就是這女人沒救的表情,學起學校老師那種苦口婆心的蠢樣,硬是把一堆沒用的知識灌進我腦袋裡。給她這麼一搞真是累爆了。但是……把這些事情想成是工作的話,心情就輕鬆不少。

  在我忙著惡補無用知識期間,小絲和亞琳姊又賺進多少張鈔票呢?

  好不容易對卡通有點初步了解,電動課程再一次漂亮地讓我信心全失。儘管依依說得再輕鬆、示範起來好像一點也不麻煩,實際上卻又不是這麼回事。我說,光是能讓我的人物在畫面上跑來跑去就很了不起吧?幹嘛還一直嫌我笨手笨腳……會不會放技能買東西有那麼重要嗎?喔,又死了。一大堆光飛來飛去的,到底誰跟誰打架都搞不清楚,莫名其妙就死掉了,還要挨罵,真是夠了。等待復活的時候,依依就黏過來嘮嘮叨叨,耳朵都快炸掉啦……

  忙了整晚,我的電玩功力也從走路升級到和人打架──只不過打得不是遊戲對手,而是身旁賤貨。

  依依真的很賤,犯點小錯就靠北,我專心玩就摸我,跟她說別這樣還是一直摸,害我分心被殺掉了又進入靠北模式,煩不煩啊!

  遊戲輸掉了,我才頂兩句她就惱羞成怒,吵一吵火氣出來,巴掌也跟著揮出去。甩個兩下,她卻露出屈服的神情,沒有像以前一樣機掰起來跟我嗆到底,反而開始退縮了。

  依依眼神有點怪,還有她撒嬌時才會做的咬下唇動作……忽然間明白了「那個意思」的我寒毛直豎。我最受不了女生跟我撒嬌,尤其是姊妹,一整個噁翻。不過要是像上次那種雖然是半推半就、老實講氣氛還不壞的情況,就比較可以接受。

  我們和好在下一場遊戲開始的時候。依依靠過來示範她的玩法,一邊操作一邊解釋什麼叫跑位放風箏。她臉蛋紅通通的,理應很可愛,可是一想到「那個意思」我就覺得好噁心,希望她不要忍不住又對我出手。

  就這樣練習到半夜……出手是沒有,但那個賤人依然愛趁我專注時亂摸,還給我裸睡,一副想製造機會跟我搞的樣子。我是不知道她怎麼想啦……沒有和她挑明的我也算有錯吧。總之我對這種行為很感冒,依依的神經則是粗到可以塞滿她的臭鮑魚,或許她是明知故犯也說不定。

  我沒辦法一直給依依教,基礎是有了,但是照她說法,我起碼得再練到可以殺掉別的玩家,不然就和其她白痴女人一樣只是過過水的能耐。好吧,既然她這個前輩這麼說了,我也不想走免洗筷路線,的確該好好練習一番。

  班上玩這遊戲的人還真不少,電腦課逛一圈,最少也有快二十台在玩,大部分都是男生。是要找女生還是男生教我呢?想都別想當然是後者。班上女生很難相處,她們把泡夜店跑趴的人都當成破麻,我也不算太好親近,所以平常沒啥交集可以讓我向她們請益。

  反觀男生就容易多了。不如說男生們對我都很有好感。雖然裡面有幾個長得還不壞,我想還是找個聽話的教我吧。

  我的房間除了前男友還沒別的男生進來過,班上那個很會打電動的阿宅同學是第二個。因為是直接在課堂上邀他來租屋處教我,男生們在那邊羨慕妒嫉,也有女生在傳破麻要對宅男下手了。我無法對那群臭婊子生氣,也無法對班上宅男產生一絲感覺,我想這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是白痴可憐蟲的關係吧。

  真不愧是宅男,教得比依依好多了。我一邊玩,他一邊給予指導,昨天還一路輸到底,今天開始有出現勝場了。儘管他講得頭頭是道,我是沒啥在聽,什麼戰術跑位的,總之我只要可以讓我的人物活著,偶爾殺死對手就好吧。感覺技術差不多了,我整個人累趴在床上,讓早就按捺不住想大顯身手的他接管電腦。

  床上懶個十分鐘左右,我忍不住又一次在心裡說了句──真不愧是宅男。

  換成前男友那一型的,大概早就跟我一起滾床,說不定還完事去附近吃飯……依依那賤貨應該吃不掉我,起碼也會摸個夠本……阿宅同學雖然感覺很在意我,一旦開始遊戲就頭也不回地投入廝殺。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說不上好與壞,就是很好奇他竟然覺得電玩的吸引力比我大……

  他會不會也上網看女生實況打電動呢?既然都是玩同一款遊戲,或許他也知道依依,知道依依就可能是當天看見我的觀眾……啊啊!想到這個就心煩!那天到底是中什麼邪,居然和依依做了……等等,這樣不就等於和小絲用同一個女人?真是夠了……真是夠了!

  我需要男人阻止那個蕾絲邊的影響,不過前男友不行,阿宅我又沒有任何好感……最後決定打給亞琳姊碰碰運氣。

  稍晚,我和宅男去路邊攤隨便吃點東西,就在那邊分開。

  我在超商買包菸到旁邊公園等了快半個鐘頭,亞琳姊跟她男友來接我,車上還有另外兩個小男生,我擠到他們旁邊,一行人往有點遠的卡拉OK前進。那兩個男生看起來也才高中生吧,是亞琳姊男友的表弟,說是要帶他們開開眼界。這樣不如去夜店吧?亞琳姊故作神秘地說也順便讓妳開開眼界,所以先安分點。這還真是奇了,把我跟隔壁的小男生相提並論?怎麼看我的趴數都比他們高吧。

  過了二三十分,我們停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附近沒幾棟大樓,幸好目的地在大樓裡而不是旁邊的破房子。有一群人在那邊等著,有個女生好像在展場見過,都是亞琳姊叫來的。會合後我們三女七男十個人就進了包廂。

  吃的喝的全送上來、才唱沒幾首歌,亞琳姊就神秘兮兮地湊到我身邊,從包包中拿出一包菸塞給我,她自己也叼著一根。

  總覺得事有蹊蹺。

  我低聲問她這是幹嘛?她笑笑地說抽了就知道。我半信半疑地跟著亞琳姊一起抽了第一口……立刻被濃濃的味道嗆到咳嗽。什麼鬼啦!這種東西……呼……咦?奇怪,亞琳姊怎麼抽了都沒事呢?其他人也拿了亞琳姊給的菸,桌上還有空針筒……我又吸了一口,越吸越順,不會再嗆到了,腦袋似乎放鬆了不少……有個男的靠過來,摟住我的腰,我才發現他是亞琳姊的男友。

  亞琳姊正替我不認識的那群人打針,她男友卻摟著我陪我抽奇怪的菸,感覺真的……很怪……?心情亂七八糟的,只好把注意力都放在亞琳姊身上,莫名其妙認為亞琳姊回來就沒事了……結果她坐到那兩個高中生中間,翻身就吻向其中一個。嗚?呃?到底是……在做什麼……妳男友在這啊,摟著我的腰手指又在亂摸……我該阻止他嗎?可是我……不知道……只是很順手地把抽完的菸捻熄,再接過他遞給我的另一支菸……越抽……腦袋就越輕盈……剛才煩惱的事情全部變得好渺小……就算被摸又怎樣?

  另一個女生開始脫了,亞琳姊也不甘示弱,她男友更是對我咬耳朵說想看我的好身材……我被他逗得咯咯發笑時,另一個不認識的男人靠過來也說想看我的身體。給他們一搭一唱哄出興致的我,就跟在亞琳姊後頭脫了上衣。才剛坐下,他們一個就抓住我下巴親了我的嘴,另一個手指伸進胸罩內撫摸著奶頭,稍微被嚇到的我只感到輕飄飄地很快樂,於是回吻過去。奇怪……我並不是這種女人呀……但是一看亞琳姊和那個女生都大膽讓人摸,就覺得胸口好熱……

  我被亞琳姊男友抱進懷裡,一下子啤酒一下子又是那種菸,不管他拿什麼給我我都照單全收,腦袋好像已經忘了該怎麼拒絕……胸罩被拉掉了,大腿也照著他令人開心的指示打開開。另一個男人跪到椅子前,整張臉埋到我大腿中間,內褲往旁邊拉開就舔起私處……啊……怎麼回事……這是那種的嗎?亞琳姊……亞琳姊已經騎到小男生腿上,那個女生也玩開了。這菸果然有問題吧……想是這麼想,我仍一根接著一根,輕飄飄地給亞琳姊男友餵著。

  喉嚨越來越乾、舒服感越來越濃烈。有股什麼都不想管的感覺,只想閉起眼睛享受……忽然一道壓力帶著脫節的觸感往體內延伸,我慵懶地睜開眼睛,看見一張好色的臉正吻向我。我們接了幾次吻、舔舔舌尖,他的身影開始前後擺動,原來他在幹我。

  我好舒服……不是因為這男人,所以也不想管他到底在對我做什麼……幾時被人放到椅子上、扳開大腿的,也不重要了……我好快樂,連在快樂什麼都不知道的快樂。

  一根看不清楚但小而堅挺的陰莖倒著貼到我臉上,它搖搖晃晃地在我臉上戳了好幾遍,才對準嘴巴塞了進來。我漫不經心地吮著嘴裡的老二,忽然一陣閃光,給男人抱著在桌上幹的亞琳姊拍了我被亂搞的照片。我才不鳥她,反正嘴裡被塞著就意思意思幫它吹兩下。至於那個正在幹我的男人……他愛怎麼插就怎麼插吧。

  亞琳姊叫聲開始變大……不對,是麥克風,他們讓亞琳姊對著麥克風浪叫,壓根不怕外頭聽見。一陣淫叫中,嘴裡的老二抽了出來,朝我臉上噴出精液。他用手指把精液推進我嘴裡,又把他抽一半的菸放到我唇際,讓我無法吐出精液,一會兒後與別人換手。

  我被男人抱了起來,擠到角落去半躺半坐著,眼神迷濛地望著他努力幹我的色樣。過沒多久他就射了,白白熱熱的精液灑在我陰毛上,緊接著是剛才的小屌男插進來。大概每個人都……一下子而已……我猜啦……因為每當我垂下頭看著交合的部位,他們總是剛好拔出來射到我身上或腿上,然後又換一個人幹我。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進入我體內,反正他們來來去去,剛才幹過我的,現在已經在讓亞琳姊吹簫……

  我想尿尿。我告訴他們的時候已經忍不太住了,他們卻好像沒聽到,不是顧著幹我就是用手摳我下體,害我被他們搞到漏尿……亞琳姊踩著尿水來到我身上,嘴裡含著藥丸吻住我,一手摸向我的陰蒂。本來好像降了點溫的身體,又變得更火熱難耐。

  腦袋一下麻麻的,一下又輕盈到彷彿在起舞。我和亞琳姊擁吻,有人拿東西塞我下體取樂,亞琳姊背上則是年輕力壯的小男生正幹著她。

  桌面清空,三個女生都被抬到桌上,我不知道另一個女生正在幹嘛,只看到身旁的亞琳姊正給人打奶砲,一時興起的我也照做。有人抓著酒瓶把葡萄酒倒在我們身上,有人尿在杯子裡餵亞琳姊喝尿,還有人把菸捲紙剝開,直接把菸草放進我嘴裡叫我咀嚼……很苦……可是感覺得到有效果……什麼效果呢?我搞不懂啦……亞琳姊要我和她互摸,前面的男生又要我好好給他幹,不管怎樣我都答應他們……麥克風湊近我被姦到出汁的小穴旁,整個包廂登時響起我被人壓著猛幹的聲音……

  真是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