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宅男女神的末路(3) (18禁)



  我的實況台人氣順利成長中,幾乎每次開台都會突破上次的觀眾數,校園裡也有越來越多因此向我搭訕的男生。

  阿宅幫我架了網站辦粉專,每晚只要花點時間貼貼照片回些話,就能讓粉絲們開心不已,也可以吸引更多人發漏我的專頁。不過可不光是打電動,我還會替一些保養品做試用廣告、寫些生活瑣事,順便把經紀人排的行程在網路上稍加宣傳,展覽當天就有不少粉絲親臨現場替我加油。


  廣大粉絲們不知道的是,脫去光鮮亮麗外表後的我,竟會戴起太陽眼鏡和口罩,在別處做起情色直播。就在當初首度露面的網站上,我以互動式自慰和浪語挑逗迅速竄紅,一週開台兩次,限定五十人的觀眾席場場爆滿。阿宅似乎有在一些成人網站替我做了宣傳,才吸引到這麼多嘗鮮客。或許裡頭也有班上那群宅男吧。

  我提供服務的消息控管得很好,私下向我詢問的都是一起打電動的男生們,我們約在租屋處或旅館滾床,事後毫無瓜葛。第一次會給他們打個折,把他們搞得服服貼貼,之後就等他們再度捎來詢問。因為是沒啥經驗的宅男,床上主導權在於我,做起來是很難滿足,至少不會衍生意外。而那位功臣阿宅呢,我也有一套方法平衡他、讓他繼續效忠我──砲友。我的第一個砲友竟然是宅男,哈哈!真是想到都好笑。

  男友只知道我會打電動實況,但不知道情色直播和援交的事,要是知道了大概真的會跑掉吧……他想讓我多出去走走,看能不能因此幫助戒毒。我白天沒課就跟著他去看他打球,漸漸的也和他朋友們混熟了。

  其中有個男生是他死黨,感覺很不錯,一起觀賽時很有聊,我只是稍微試探一下,他就上鉤了。隔週我要去某家夜店找人補貨,順帶約了他。我們在舞池中相遇,隨後緊張兮兮地擠進同一間廁所。他是怎樣抱我的實在不值一提,草草了事我就把事先準備好的試用袋塞給他。一個星期後我們開始私下聯絡,他和他朋友對我的藥很感興趣,我們每個月交易兩次,都在同一間夜店、同一個廁所隔間,讓他快速抱過我後交錢交貨。

  每次補的貨有些要藏在阿宅那邊,不然被男友發現太多又會吵起來。我千叮嚀萬交代這些是商品,阿宅卻還是每次都偷吸一些,真是傷腦筋。但我無暇管那麼多,只要沒損失太多,就默許他的行為。

  畢竟我還得應付男友,老實說真的很累……雖然他說降低吸毒頻率是為了我好,可是我總覺得,他在看我癮頭發作時掙扎的模樣,有股異常的滿足感。總是等我受不了抓狂好幾次,他才讓我拉K,然後幹我。後來他有了拍滾床的壞習慣,我從他手機看到好幾個數十秒的小短片,都是他讓我吸粉後幹我的過程,或是我一個人放鬆傻笑的奇怪影片。我叫他把那些都刪了,他會乖乖照辦,事後仍繼續拍我的醜態。

  小絲得意的展覽、依依拿手的實況、湯賤貨的經營手段,我全部都搞起來了。

  真是多虧了那群白痴的公狗、宅男與毒蟲呢!


    §


  大學還沒畢業,跑展掙來的紮實根基加上電玩實況台的高人氣,使我獲得某知名談話節目青睞,在那些白痴學生最愛看的節目裡以新一代宅男女神的稱號粉墨登場。

  有了正規管道的曝光率,代言和飯局跟著找上門,就算我根本沒碰那個遊戲或商品,也能照著簡單的劇本拍好廣告。飯局則是被經紀人逼著去,他要我好好利用這些機會拓展出路,可是在我看來這種飯局要的只是群高級傳播妹而已。

  反正應付男人我很行,能和演藝圈知名人物吃飯也是不錯的經歷。比起那些不自在或做作過頭的笨女生,大哥前輩們確實對我更有好感。就不說那位大哥床上功夫如何了,一次只給兩萬塊零用錢真是有夠小氣。

  檯面上事業正穩定進步,檯面下外快則是賺翻到不行。我專屬的情色實況台依然只開放五十個觀眾席,他們給得卻比剛開始大方好幾倍,光是最平常的自慰都幾百代幣在洗的,一場下來起碼十幾二十人送代幣或虛擬禮物。

  自慰直播加上經手的藥物,我已經完全不需要靠援交來賺,但那群白痴宅男有需要當然還是OK,因為即使喊價到最初的兩三倍,他們也樂得掏錢。我很小心地不讓過程被偷拍下來,阿宅同學在這方面不遺餘力地幫我,他的妒嫉心實在很好使喚,毒癮更是幫了一大把。他已不太要求和我上床,扒貨倒是扒得比以前兇。

  所有的一切都在蒸蒸日上、變得更美好。這種猶如做夢般才有的富裕又充實的人生,只有完美可以形容。除了兩個人……一個是我男友,一個是姓湯的賤貨。


    §


  我和男友畢業後旋即訂婚,雙方家庭很合得來,我們又各有成就,他邊攻讀碩士邊在私人公司實習,經濟能力不成問題。雖然訂婚了,倒也沒有向外人公開,因此不影響我的事業。原以為感情路就此順遂,沒想到男友的性變態一天比一天嚴重,每個同居的夜晚都讓我苦不堪言。

  同居以來,他幾乎沒有和我正常滾過床,每次都故意等我毒癮發作哀求他,折騰了好久才餵毒再抱我。有時裝模作樣教訓我說是為了我好,有時拿我的成就羞辱我只是條下賤的毒蟲,有時把我逼急了反抗他,就對我拳打腳踢……比起普普通通的抱,他更喜歡弄到我不醒人事或是極不情願再上,反正不是迷姦就是強暴……最慘的是他把我嗑藥或被他欺負的影片拿給朋友看,不管我怎麼跟他講都沒用。儘管隔天睡醒他都會恢復成原本那個體貼的他,我已經不想再奉陪他的變態行為了……

  為了盡可能防止那些醜態短片曝光,我得背著男友一一私會他的朋友們,親自拜託他們別到處轉發。他那群朋友還真是好,他媽的八個人就有六個挑明要我脫,兩個在那邊假掰盧了好久還是決定要我陪睡。結果我勞心費神地處理好,不到一個月還是從阿宅那裡得知,我跟某個人滾床的影片被傳到了色情網站去。幹……

  不幸中的大幸是臉幾乎沒拍到,就算大腿內側和右乳的痣很明顯地全部露出來,應該不會有問題……沒想到才他媽的三天後就收到威脅電話,又得去汽旅見男人。原來是當初吃飯那位大哥的人,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助理。虧他那張該死的大嘴巴,我現在才知道和大哥同床的影片有被偷拍,還在圈內流傳開來。不管怎樣給他抱就是了……誰知道後來一個接一個找上門,到底有完沒完啊……!

  這件事還沒處理好,節目那邊恰逢換血期,一個毫無污點的菜鳥取代了我,才接三個多月的通告就這樣吹掉……只剩一些沒啥大不了的飯局。

  我只得回頭接Show Girl工作。經紀人一直勸我該多拓幾條跑道,還擅自把我的資料刊在旅拍網,我要應付的男人一次比一次沒格沒調,讓我好心煩……我更依賴毒品和男友。就算他是性變態,被他抱在懷裡的感覺還是很令人安心……

  可是好景不常,他終究得知我被他的朋友們睡了,還是某天他們鬧不愉快爆出來的。更糟的是他那朋友竟然是我的情色實況台粉絲……!不,最糟的是原來在我不知道的一些網站上,居然有我從以前到現在做的實況錄影!我從男友口中得知時簡直要暈倒了。所以他朋友根本早就知道我在做這些事,而且還把影片全部分享出去。這樣已經夠慘了啦……偏偏哪壺不開提哪壺,把我賣藥給他們的事情也抖出來,到底是何居心啊!

  我們為這一連串事情吵翻了……不……與其說吵,不如說他一開始就沒打算聽我解釋,直接拖我去撞牆,然後整個人壓上來揍我……我不斷向他求饒,他卻是氣瘋了,根本聽不進去,掀起我的衣服就猛搥肚子……痛到我整個人縮起來了,還拿旁邊塑膠椅砸我。

  他明明知道的。

  剛同居我就跟他坦白了,說我曾被男人虐待輪姦過,他還保證絕不會再讓我遇到這種事……現在卻拿東西在我身上狂敲猛砸,牆都不知撞幾遍了……我哭到沒有力氣,只敢擋住眼睛深怕再看見他異常憤怒的臉。直到他累了,已經是不曉得多久以後的事情。

  手腳和鼻子都被他打流血,頭好暈肚子又痛……還不知何時尿了一地。

  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厚著臉皮向他討鑰匙,不給,又故意絆倒我。我再也無心反抗,抓起外套就往門口走去。他追了上來,推倒我又把我剝光,我又氣又怕地大叫,又被他揍了一頓。意識模糊後醒來,立刻就從朦朧的床景陷入強烈到扭曲的渴望中。眼前是一袋袋備好的K粉,我人卻被綁著動彈不得……

  我是如何卑微地順從他、如何可悲地照著他所期望的那樣自取其辱,又是多麼沒面子地做他要我做的自白……這些全部連著我赤裸求毒的悲哀模樣,被他仔仔細細拍了下來。接著那段毫無記憶的時間,則是被他當性愛人偶一樣戲弄後強暴。隔天他把影片錄成光碟還弄了備分,用這東西來威脅我,敢再反抗他或是背著他搞男人,就讓我身敗名裂……

  真好。

  為我那段遭遇流下眼淚的男人,如今不光是虐待與強暴,連威嚇都出來了。

  哈。

  哈哈。

  果然男人都一個樣。

  我暫時無法做實況了,不管是正常的還是脫的,一個得等臉傷復原,一個要是再做立刻就會被發現。臉上帶傷沒辦法跑展,經紀人那邊也是莫可奈何的情況。白天整個閒下來,只剩宅男圈還能勉強維持下去……打電動與跟那些宅男滾床成了我逃避現實的方法。

  我怕了,對於像男友一樣強壯,或是外表看起來很兇的男人。要是男友回家時心情好,還會對我好一點,心情差又會對我動手或羞辱我。

  我最討厭他拿我電視上或展覽上的照片跟他虐待我的照片排在一起,扯著我的頭髮逼我看,好像把我弄得如此落魄很得意一樣。或是用手機逼我看毒癮發作和神志不清的影片,把我弄得難過到掉眼淚再逼我跟他做愛。

  最病態的是,這一切我都忍下來了……

  對男人產生的陰影,不可思議地並沒有出現在那群可笑的宅男身上,服務他們的時間讓我稍微奪回了些許自信。

  他們看我身上的傷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一個比一個溫柔地安慰我,有時候連床也不滾了,就陪我聊聊天散散心。天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本來只是為了取悅對方而做的撒嬌,已經可以很自然地對他們展現出來。我很清楚自己不可能把對方當成男友看待,但就是想在他們營造出來的溫柔氛圍中表現自我……這股心情在男友繼續虐待我的日子裡獲得飛快成長,我的感情依歸陷入了混亂。

  我開始積極尋求滾床,向那些聽話又體貼的宅男。援交費什麼的全部都算了,愛給零用錢就給,不給也沒關係。我只希望被男人呵護著,不管是身還是心,最好雙管齊下……

  求你們抱我……然後,好好地愛我……


    §


  男友公司換了個頭頭,對總能提出改善企劃的他欣賞有加,他現在簡直是如魚得水,還希望我能幫他一點忙。看他連續好多天都這麼開心,我身上的傷也少了,稍微對他尋回一點好感。但是問到是要幫什麼忙呢?答案卻讓我很沮喪……

  他想把我借給他的新老闆。

  聽說是老闆在他那間實習辦公室看到我們的合照,對我很感興趣,換妻癖發作,就找他玩交換伴侶的遊戲……等等,所以這根本不是希望我幫他,而是不幫不行吧?

  果然,我一猶豫,他就開始靠北反正妳也閒在家裡與其靠我養不如想個辦法幫助我才對……好好好我知道了,反正妳這背骨到處睡我兄弟就可以,稍微為我犧牲一下就不行了是吧,妳就是犯賤慣了我跟妳說……受不了他這樣數落,我近乎崩潰地答應他了。

  隔週末男友載我到老闆家,很意外不是鬧區高級地段,而是中價位社區公寓,外觀內裡一般般。我照他指示,拿著鑰匙獨自進入最外側那棟樓,搭電梯上六樓後直接找對應的鐵門,很快就找到了。

  站在大門前準備開門時,心臟跳得好快好緊張。雖然是被逼來的,事到如今還是想把它做好。畢竟讓老闆滿意的話,男友未來也會變得順遂,或許就會對我好一點。

  剛進到裡頭,就有個看起來五六十歲、身體還滿硬朗的老頭從房裡走出,一見到我就面露笑容快步過來。他很開心能見到我,說他從一年前就是我的粉絲,還在車展上拍了好多我的照片……原以為會是很糟糕的人,沒想到一開口給人感覺還不錯。

  我們在樸素的客廳喝著茶小聊,得知老闆很中意我的外貌,某天發現部屬女友竟然就是我,說什麼也想見上我一面……哇,我真是受寵若驚!老闆接著向我坦白,他的癖好有點怪,希望我能多配合他,反正就放開玩玩……我說沒問題我會盡量配合你。不管他癖好怎樣奇怪,都好過男友的性變態吧。而且如果是這位有點色但還算憨厚的老頭,換伴遊戲感覺就沒想像中可怕了。

  茶過三刻,老闆便邀我入浴室更衣,換好衣服直接到主臥室找他。他替我準備的衣服是粉紅色的連身泳衣……呃……材質像是薄紗,應該是情趣內衣吧。尺寸只比我的身材小一點,穿起來很貼身,乳暈和陰毛很明顯。所以他只是喜歡這種打扮的色老頭囉?出乎意料地普通呢。啊,原來還要穿絲襪……真是麻煩。一番脫脫穿穿,準備就緒我就前往主臥室,輕敲兩下房門後入內。

  房內沒開冷氣,悶悶熱熱的。老闆只穿一條紅三角,一身瘦排骨的樣子有點好笑。他看見我穿好衣服的樣子,就樂不可支地招手催我上床。

  我注意到床邊架著幾台攝影機,總覺得很不好意思,老闆再三保證絕不會給別人看。我想反正都跟男友鬧翻過了,這次又是他要我來的,即使真的被流出也沒什麼好損失……於是我就給老闆哄著假裝膽怯地爬上床,讓他牽我的手、摸摸手臂,然後湊過去給他仔仔細細地欣賞身體。

  紅三角搭起來了,尺寸不大,目測應該是阿宅那種大小吧,蠢蠢欲動的樣子有點可愛。只是老闆有種惱人的老人臭,近距離給他盯著瞧聞得很清楚。

  我照指示背對著老闆,往後躺下時,他的右臂突然往前牢牢地勾住我脖子,稍後才對不知所措的我說我們來玩摔角遊戲吧!啊,原來怪癖是指這個……呼吸變得有點困難時,感受著頸部壓迫感的我才恍然大悟。

  遊戲開始了──要怎麼玩,我絲毫沒有頭緒。光是脖子被勒住,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掙脫……老闆見我彆扭在原地,就說妳盡量掙扎啊,我們就比賽看誰先讓對方求饒,不要感到拘束。

  是這樣嗎……?我小心翼翼地兩手往後輕搥,被我打了幾下的老闆卻很失望地嘆氣。下一瞬間,他右臂力道縮得很緊,我被他勒到完全無法呼吸……本來做作的拳頭開始失控地搥打老闆側身,呼吸困難的我發出痛苦悶聲,兩隻腿又踢又踹的連被子都踹下床了……激烈反抗到快要撐不住的時候,老闆頓時鬆手,空氣重新灌入體內,我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癱軟下來……

  呼……呼……給老闆勒住的我大口大口地換著氣,額間一片汗水滑下,心臟怦怦地猛烈跳動著。他另一隻手摸上來,掐住我左乳,舔了口我臉上的汗珠,右手又是一陣緊扣。嗚!我整個人又開始痛苦地亂動,發不出求饒聲只能嗚嗚悶叫。腳亂踢一通手也胡亂揮動,根本連反抗都做不到只是可笑地掙扎……我動得越激烈,老闆手就勒得越緊、掐得越緊,我胸部好痛呼吸也要斷了……!

  呼……!呼……吁……吁……又是在快要不行的前一刻適時鬆開,我再度洩了氣癱在老闆懷裡,拼命地換氣、拼命地冒汗……老闆左手隔著薄衣粗暴地捏扯奶頭,痛覺在腦部漸漸獲得舒緩後猛然湧現,我呻吟著蜷縮起來,他又勒緊了我。

  這次沒有像前兩次那樣把我逼到極限,而是很快地勒緊、放開、勒緊、放開,重覆幾遍就瓦解掉我縮著的姿勢,再趁我忙著換氣時撫摸我的臉到胸口……我累得沒有力氣反抗,雙乳任他蠻橫地捏揉。最後胸口處的布料被他扯破,他吐了幾口口水就抹在奶子上。玩夠了,又開始勒我脖子。這回不光是勒頸,還要我對正面的鏡頭露出笑容。勒了兩下,老闆摸著我渾身發汗的身體,命令我面朝鏡頭做簡單的自介。

  我、我是鍾倩薇……呃!呼!呼呃、呼……二十二歲,算是小模……嗚!嗚呃!呃呵……身高是……一七一公分……啊呃!停!呃!呃……嗚!嗚咯!咯……呼嗚……體重……呃!好難……過……呼!呼!呼……四十……九……公……公斤……不要……脖子好痛啦……咯嗚!咯……啊……咯嘔!呃……呃……三圍……三四……D……嗚……!咯……!咯呃……!別……別勒了……!我不玩了啦……!

  被又勒又放的弄到渾身發燙好難受,眼淚都掉下來了,老闆才真的鬆開他那隻早就沾滿我口水跟汗的右臂,讓我整個人倒在床上一下乾嘔一下喘氣……

  好熱,都是汗,喉嚨好乾……老闆摸著我的背,很溫柔,和剛才那股想看我痛苦的感覺完全不同。他就這樣等我休息夠了,才把我扶起來,確認我還可以繼續,便回到半躺在他懷裡的姿勢……其實我不太想繼續了,但想說既然都熬過一次,再讓他勒個幾次就好,反正老闆也很會抓收放時機。這般說服自己的同時,老闆的右臂果然再度固定到我脖子前,只不過這次並沒有勒緊,而是就這樣鎖住讓我有點難呼吸而已。

  啊……心跳得好快……全身都冒著汗,黏呼呼的……老闆沾點口水依序搓揉我的左右乳,輕佻地說倩薇的奶頭都興奮地挺起來囉,妳是被虐狂嗎?才不是呢……只是有點熱……老闆笑了笑,接著拿出一個小包裝盒,要我猜裡頭放了什麼?我撒嬌喃喃著不知道耶……你跟我說嘛。老闆就笑笑地打開盒子,把裡頭的東西倒在我冒汗的肚皮上,那是……蟲……?

  雞皮疙瘩整個衝起,我嚇得想伸手拍掉,老闆卻在這時勒緊我,好緊好痛……!他竟然趁我掙扎時,把肚皮上那一大團噁心的蟲子塞進我衣服裡!胸口和大腿邊邊都傳來黏黏的觸感,它們都還在爬……他還把蟲子往各個地方推去,胸口四周……肚子……私處都是好噁爛的觸感啦……!

  脖子一被鬆開,我立刻邊喘氣邊拍掉蟲子……可是手一揮過去才發現,蟲子是在衣服裡,根本拍不掉只能打爛……好癢!下面……下面也有蟲……會跑進去……不要啦……不要啦!這太噁心了啦!我哀求老闆拿掉那些蟲,他卻在我胸口倒出更多一堆腳的蟲子!啊……啊啊……!它們在我奶頭上……嗚……嗚嘔!

  一堆蟲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綠的黃的黑的白的……我吐了出來,衣服吸了嘔吐物變得很沉重,卻不影響蟲子在裡頭爬竄……我哭著求老闆把蟲趕走,我真的好討厭蟲子……老闆卻叫我對鏡頭笑,笑一下他就放過我……哈……哈哈……?不行,老闆不滿意,夾著我的脖子把我往床尾拖。我在鏡頭前跪趴著,脖子依舊被緊勒,全身都有蟲在爬……我聽見老闆說倩薇快笑一個……哈……嘿嘿……欸嘿……倩薇開不開心?開……開心……這段拍完我就要幹妳囉……哇……好、好期待……來再笑一個給大家看……欸嘿……欸嘿嘿……

  老闆騙了我,他根本沒有要把蟲子拿掉,叫我躺好扯開我私處布料就直接插了進來。我想趕走蟲子,他就抓著我的手壓下去,再把汁骸抹開……嗚……我不要啦……臉皺起來又被威脅再哭就倒更多蟲……臭著一張臉就被掐住脖子……我只能在老闆逼迫下勉強自己擺出笑容,給他壓著幹……而且他……他好像沒戴套……啊……不行,得笑一個才可以……欸嘿……嘿……

  我害怕得不敢看身體,只好盯著那張又熱又臭的老臉。他的表情一直都是很享受,沒有什麼變化,除了把蟲骸抹到我臉上、看我拼命忍耐的樣子時,才會異常興奮地笑出聲……好臭……那些汁液和汗水混在一塊,被他抹在臉上、抹在胸口……噁!為什麼連下面都不放過啦……刺刺的……好癢……他抓著什麼東西的什麼部位,一直磨擦著陰蒂……嗚……快點結束……求求你……求求你……

  老闆的臉開始扭曲,持續一會,就在我僵硬的注視下瞇起眼睛、迸出呻吟,然後整個身體慢慢壓了下來……他終於射精了……太好了……我已經不在乎是不是內射,只要能停下……

  怎麼突然好刺眼……閃光?原來是老闆在拍我……隨便他吧……我只想趕快衝去洗澡,可是他卻拍得沒完沒了,還用手指在我裡面挖來挖去,就是要拍精液流出來的模樣……我還感覺得到有蟲在身上爬,真的好噁心……

  下了床,老闆要我陪他一起洗,我還能說不嗎……幫他搓肥皂也好、沖身體也好,只有累人兩個字可以形容。洗澡就洗澡,還指定要用胸部洗是哪招啦幹……也不看我被他弄得這麼累這麼慘,只坐在那邊悠哉地說倩薇的服務真好……超想白眼他。

  男友來載我時已經入夜,在那之前足足兩個鐘頭,我都得在老闆身邊寸步不離,因為他三不五時就要摸我一下。他大概花了半個鐘頭把稍早的影片剪輯好,帶我到客廳用投影機欣賞,攬著我肩膀的手從頭到尾都很不安分。

  看著自己被欺負還傻呼呼陪笑的蠢樣,我覺得……很受傷。可是,或許因為對象不是男友,並沒有想像中難過,充其量就是很不愉快的程度。看到蟲子在身上爬的地方,感覺還是一樣噁心;看到自己被勒頸還陪笑自介的地方,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到底是排斥呢,還是有點興奮……我不知道。只是一個人抱著煩惱偎在老闆懷裡,任他捏揉塗了口水的奶子。

  影片播完,老闆在沙發上抱著我度過剩餘時光,除了手還會摸來摸去,倒是沒有進一步動作。

  門鈴聲響起,男友和一位打扮十分美麗的三十多歲女子出現在門口,老闆很高興地走上前去抱住那個女人,原來是他老婆……我回到男友身邊,老闆卻過來抱住我吻了我,就在我男友面前……他沒說半句話,只是看著老闆親我又打我屁股,就帶著我畢恭畢敬地向老闆一家道別。

  他難道不覺得很沒面子嗎?分開來的時候就算了,連我在他面前被調戲也不出聲……我好歹是你未婚妻耶!這麼沒種……

  一路上男友不斷說著那位年近四十仍風韻猶存的美熟女,說他們如何滾床、玩了什麼花招,還興致勃勃地問我覺得換伴玩法如何……我不想掃他的興,也沒心情應付他,只是一味說還不錯,結果還是不知為何惹惱他。

  回到家他開始數落我,罵我只會吸毒後腿開開給他幹,不了解他的心情巴拉巴拉……我想躲開他他還是追來一直嘮叨,真的受不了,我怒回他一句你知不知道你未婚妻今天又被人虐待了?他竟然惱羞成怒,大聲吼什麼叫「又」?妳意思是妳又在外面給人騎嗎?還是想說我虐待妳?我……唉……算了……真的算了……

  直到深夜他才氣消,不用說又是毒打我一頓。

  疼痛的記憶一半鮮明依舊、一半被毒品模糊掉,身上的傷卻怎麼也撒不了謊。


    §


  阿宅要當兵了,寄放在他家的貨必須清掉,我一時沒辦法大量處理,只好能賣則賣,多的就找那群宅男一起拉掉。他們之中大多數人也是差不多時間入伍,現在就閒閒等兵單,因此就算平日中午約他們到家裡,也有十幾個人到場。

  以前除了在學校上課外,還沒有這麼多人聚會過,現在卻是為了陪我拉K才聚在一塊,感覺真是奇妙。雖然說是陪拉,也有不想沾毒的人赴會,不管他們來意為何,我都會一視同仁──扮演好他們心目中的女神。

  人一齊我就帶他們進客房,一邊閒聊一邊慢慢脫衣。東一塊西一塊的瘀傷引來關切,我也直言這是被男友打的,反正這裡至少一半的人都知道我每晚過著被羞辱與強暴的生活。

  脫畢,男生們圍在床邊,我告訴他們遊戲規則:想拉K的自己到外面找地方,想抱我的就留下來玩,等我滿足了,房間才開放拉K,到時還想抱我就請自便。結果沒人出去,每個都想湊上前來……沒辦法,我抱著枕頭躺好,讓他們一次兩個兩個上床,這是我能全盤控局的人數。

  想幹我的人爭先恐後地排在床舖右側,左側則是想給我吹的兩三隻小貓。我讓負責開第一槍的阿宅抱起大腿、把他戴著保險套的陰莖放進來,脖子一彎,就吸起另一根硬挺的小屌。

  啊……開始的很不錯,阿宅那根中等尺寸的肉棒對陰道沒什麼負擔又有點感覺,嘴裡那根則是很容易吸。噗啾、噗啾……敏感的宅男表情皺得好誇張,拼命忍耐的樣子讓人想欺負他。阿宅最近都沒找我滾床,是不是太想念了呢……總覺得他比以前更早洩,還沒讓我熱身完就顫抖了。我拿出小垃圾袋,讓他把裝著精液的保險套扔進去,接著就向後頭排隊的宅男勾勾手指。下半身撲來的氣味變了個人,不同尺寸的陰莖插了進來,我意思意思該個兩聲,繼續吸嘴裡的老二。

  連續給好幾個不同的男人壓著幹……雖然沒多舒服,卻不像以前被輪姦時那麼痛苦。看著他們在我體內舒服到洩、拿出垃圾袋裝著越來越多的保險套,一股優越感油然而生,我的身體似乎在期待攻陷更多男人……愛液多到彷彿流不完,特地準備好多罐潤滑液都用不上,不停被各種陰莖呵護著的陰道漸漸發出了喜悅的呻吟。咕滋咕滋、咕滋咕滋……肉棒深入後攪動出來的水聲傳進耳裡,毫無道理地使我舒服起來……然後又回到了抽插時發出的滋、滋、滋聲,或是被大力幹著的啪啪聲。

  用過的保險套增加到六個的時候,小穴已濕得不像話,慾求不滿地對著下一根陰莖吐出濃郁的淫汁,交合後旋即用雙腿勾住對方、迫使他的身體靠向我。我吸累了,向等口交的那群人揮揮手,開始專心應付進入我體內的男人。啪、啪、啪、啪……屁股肉被宅男撞出美妙的節奏,微粗的陰莖卻一下子就支撐不住。我吻向他拼命忍耐的臉,要他別再做無謂的掙扎──就算你忍不住早洩,待會還是可以再抱我呀。所以,盡情在我體內釋放吧……

  我就像這群宅男專屬的搾精器,插進來就抱緊對方、不讓他逃開,搾出精液才緩緩鬆開四肢……下一個人把老二推進來時,再度勾住對方,直到他在我體內舒服地解放為止。身體的動作是如此流暢而自然,被他們一個個輪流幹也不覺得討厭,反倒想把每個人都搾得一乾二淨……呵呵……啊……開始有點爽了……

  第九個宅男上前時,躺姿讓我身體麻麻的,就換個姿勢,改成騎乘……不……是趴在宅男身上。沒辦法,我就是想要多點肌膚接觸嘛……啊……啊……往內頂了……好棒……呼……怎麼又有人上床呢,我應該說過不口交了……咦?為什麼不是到我旁邊,是後面……等等……啊……咦……?後面……我後面不行……呀啊!

  一股撕裂般的痛麻從肛門傳來,我嚇得哀叫出聲,沒想到第一次被人撐開的肛門竟然接著就被老二插到底……!就算那根再怎麼小……嗚!一移動就乾乾緊緊的好熱好痛……呀!停!等等啦!我的屁股……咦……並沒有說很痛……?儘管沒有想像中那麼痛,我仍轉過頭去,對偷偷打開我後庭的宅男投以怨懟的目光。只見他抓緊我的屁股,開始用那根小屌姦我閉得好緊的屁眼……前面也開始動了,兩邊一起……啊……我的肛門……替我肛門開苞的,竟然是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臭宅男……!

  陰道開始習慣趴姿下的運動,肛門卻出奇熾熱,好像每次磨擦裡頭都會掀起一陣熱麻。啊……!啊……!小穴裡的肉棒衝刺了,可是我無暇顧它,全副精神都集中在既熱又有點脫力的屁眼上……啊啊……男友都沒碰過的屁眼,就這樣被人插了……被人插了啦……我的處女屁眼……你們看到了嗎?一直保護好好的……不管你們怎麼想要都要不到的……我的屁眼……這麼輕易就被開苞了……

  臉頰被人輕拍兩下,原來一個不小心就恍神……連底下宅男起身了都不知道。讓他把套子丟進垃圾袋、配合下個人插好後,小穴與屁眼內的兩根肉棒再度以相異的頻率擺動。怎麼辦我後庭好像很有感……火熱的……脫力的……明確感受到老二在裡頭磨蹭……啊……射精了……?感覺到那根陰莖慢慢往外抽出,最後黏稠稠地在我屁股肉上輕柔推弄……我臉紅通通地回頭望向替我開苞的那人,接了吻,不一會兒又給在肉穴裡丟精的宅男轉過去親個不停……呼……再來……我還想要……

  換另外兩個宅男上床,一個中等尺寸、一個偏小,我暗自慶幸還有個小屌能再讓我習慣一下……即將插入時才意識到他們位置和我想得不一樣。肛門被那根普通尺寸的老二抵住時,我緊張地睜大雙眼,然後──撕裂感彷彿從肛門直通深處,裡面還有某個東西也被撐開了……!

  啊……是括約肌……緊密縮著的括約肌被老二撐開撐大了……啊……!嗚……!啊……!啊……!屁股裡面好熱、好熱……!不行……我整個人癱軟在底下那人身上,壓得他沒辦法幹我,但是我又沒辦法好好支撐住身子……越來越順暢的抽插中,我的屁股被搗出了噗、噗的放屁聲,好丟臉又好無力……隨後空氣漸漸聞得出一抹臭味,我知道那是從屁眼流出來的味道……反覆密集的脫力感襲遍整個下體,我的臉紅得比剛才更誇張,叫聲也越來越浪……

  怎麼有股奇怪的感覺?磨蹭著括約肌的陰莖插得比剛才還淺,擁塞感卻絲毫未減……對了……我……我想大便……和陰莖一起壓迫括約肌的,是那些髒髒的東西……我要暫停但他們不肯,竟然是到浴室拿了臉盆就叫我直接拉……怎麼可能在你們面前上啊!可是……嗚……!屁眼裡的肉棒抽出來後,大便就跟著越過了括約肌……啊啊……要出來了……!

  我抓緊底下那人肩膀,身後那人把臉盆塞到我屁眼下,然後近距離看著我排便……黏稠的落盆聲響起,臭味立刻傳開。那人隨便幫我擦幾下屁股,就讓他的同伴把臉盆帶出房間,潤滑液一抹,又插了進來……呼……剛拉完大便的屁眼被幹了……房裡都是我的臭味……啊……好棒……肛交好棒……熱熱的抽插又要開始了……

  整個下午我都沒有離開房間。被插到脫糞了,就用臉盆裝出去處理掉;被幹到漏尿則有人願意喝下去。原本打算在一小時內收工,沒想到給大家輪姦了整整六個小時,都還有人能在短暫休息後繼續抱我……溫柔地幹著我。

  我被他們搞到高潮好多次,一次比一次更渴望他們的陰莖,無論他們想插哪兒,我都奉陪到底。就這樣到了男友來電準備返家時……我才在一個宅男的懷裡接起手機,邊享受他射精後漫不經心的愛撫,邊和男友對話。電話掛斷,又被另一個宅男抱過去,像小狗一樣趴著給他姦屁眼……回過神來的時候,幾乎是男友抵家的時間了。

  大家都累壞了,一個個癱坐在地上。我叫他們趕快把房間整理好,體液或弄髒的地方都給我用抹布擦乾淨,收好就快點滾……不是……就快點回家,然後我就趕緊進浴室迅速地沖洗身體。大概五分鐘吧,反正沖完噴個香水就好……沒想到一開浴室門就聽見樓下大門的電鈴聲。

  客房裡……天啊……這群臭宅男居然還沒回去!算了不管……我交代他們絕不能出聲,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客房燈門一關,就快步走向大門。對了鞋子……趕緊把他們的鞋子全抓起來扔進客房。好不容易忙完時,外頭電梯正好抵達我們這層樓。

  男友不知發什麼瘋,竟然捧著一束玫瑰回家,遞給我,鄭重其事地說老闆現在很重用他,確定將來當完兵就會拿到要職,一切都是我的功勞……原來是這樣啊!我真為他感到高興,開心地抱住了他,隨後才想到我的身體剛剛為止都給好多男人抱過,會不會殘留味道之類的……幸好男友沒有察覺,也開心地回抱我。

  雖然他很想帶我出去慶祝,但大概是公事繁重吧,整個人沒啥精神,我決定親自幫他弄點吃的。男友在客廳放鬆看電視時,我到廚房準備小菜,順便將沒來得及清洗徹底的屁股……從中流出的體液擦乾淨。精液混著糞汁的臭味好強烈,得用洗碗精搓點泡泡讓它消掉。

  吃完東西、把花插好,我們一起洗澡,他展現出來的樣子就像以前唸書時那樣,好溫柔又單純,看到我的裸體就勃起,千拜託萬拜託要我幫他手淫……因為好玩就拿著蓮蓬頭朝我私處和陰蒂噴水,沒想到我很享受那股刺激,玩著玩著就幹了起來。洗完澡我們立刻又上床滾了好多次。事後他抱著我甜言蜜語,聽得我心頭暖呼呼的,彷彿重新愛上了他。

  本來我該和男友一起舒舒服服地入睡,可是身旁傳出打呼聲的時候,房門卻出現人影……啊!差點忘了那群宅男!

  我小心翼翼地下了床,確認男友沒有被吵醒,悄悄前往門口。房門都還沒跨出,我就被那人吻了嘴……不,我現在不想要這樣。我推開他,卻被拉過去又吻了幾下,掙扎,又給他抱緊,就這樣被拖去客房……茶燈一開,大家已經在床邊等著我。

  不會吧……下午做了那麼久,剛剛還跟男友滾好幾次床,現在又要抱我嗎……?

  宅男把我拖上床,脫去我的內褲,就把他火熱的陰莖抹上潤滑液插了進來……隨後嘴裡也被塞進肉棒,兩手都被抓去握住他們的老二、要我替他們手淫。呼……不行……身體好快就適應了。

  明明男友今天待我這麼好,我卻趁他睡著時對別人產生感覺……怎麼辦呢……我該不該回去……還是就這樣跟大家一起享樂到天亮……猶豫著直到第一個人射了精,男友突然呼喚我,嚇得我趕緊掙脫他們,內褲來不及穿就直接離開客房、回到寢室去。我臨時掰個喝水的藉口,就在他催促下回到床上……慾火才剛被挑起,就被男友溫柔地從後頭抱緊入睡,實在是好熱啊……

  在那之後,我大概過了一……或兩個小時才能安然入眠。倒也不是男友打呼聲太吵,而是因為那些宅男竟然無視我的警告,一次一個偷溜進來,想方設法要愛撫我。還有幾個膽敢冒著吵醒我男友的風險爬上床,只為了讓我給他們吹喇叭。

  我居然在男友懷裡吹著別的男人……哈哈,這真是太刺激了。那些人射在我嘴裡,或者邊摸我邊打手槍,再叫我舔食他們掌心的精液……為了消除那股腥味,我只能把大家的精液全吞進肚。

  沒想到,他們還把整個下午用掉的保險套都拿進房,一個個抹在我身上!冷掉的精液那濃郁刺鼻的腥臭黏著在肌膚上,新鮮的精液則是在嘴裡翻攪著,然後一口、一口地嚥下去……直到宅男們悄悄離開,在男友懷裡渾身熾熱的我,仍持續不斷地吐出腥臭的喘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