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宅男女神的末路(4) (18禁)



  隨著宅男們入伍,加上老闆開給我的秘書職缺,我的生活重心產生相當大的變化。電玩實況是可以繼續做啦,但是中間停一段時間,熱潮又逐漸被其它遊戲分散掉,沒阿宅的推波助瀾就顯得很無力。更何況這些人氣無法繼續轉換到成人直播那兒,沒錢就更沒勁了……在粉專上張貼暫時休息的公告之後,我就不再管網路上的事情。

  秘書室工作分配得飽和融洽,一個資歷豐富的阿姨加上兩個效率高超的大姊,完全沒有我插手的餘地。我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大致上就抱著資料和茶水跟老闆到處跑,閒著的時候則待在老闆辦公室內的休息區──是的,就是「那種的」秘書。


  每天的上班時間,就是一場經過包裝的換伴遊戲。一開始我還有些芥蒂,看到男友實習狀況很不錯、態度又轉好,就在他的鼓勵下一起上班。我想老闆雖然是個變態,床上那些事忍一下就過去了,還可以一石三鳥。一來有了穩定收入,二來男友職場也會更順利,三來就是……男友向我苦苦商量後,希望我可以允許他去滾床的那個女人……老闆的老婆……也能滿足他。唉……我真希望第三點可以刪除。只不過我人在老闆懷裡喘息,實在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老闆對我深深著迷,他的變態癖好因此纏著我不放。像是每天都要我穿奇怪的角色扮演服裝迎接他、開會時要我先進去在他座位桌子下躲好、出門不能穿內衣還必須塞著跳蛋或按摩棒……最糟糕的是,他幾乎天天都要在公司裡玩摔角遊戲。

  他總要我換上各種奇怪或漂亮的衣服、上個濃妝,然後在沒開空調的倉庫裡架著攝影機,一次又一次地勒緊我的脖子、享受我拼命掙扎的模樣。他要看我臉上的妝因為體熱與汗水逐漸糊掉,聽我無法呼吸時發出難聽的嗚咽,再撫摸我那虛弱換著氣的身體。有時候還要我唸報告,或者做個假訪問,再用他結實的手臂頻頻干擾我……每次我都被他弄到失神又漏尿的,好丟臉……

  比起老闆為我準備的奇裝異服,更令我困擾的是看起來最普通的白襯衫、制服外套和黑窄裙,就是女性職員那身套裝。和其它職員不一樣的是,這些衣服都有很濃、濃到不行的臭味,有點像腐敗的味道……加上一點精液的腥味……很噁心。

  老闆外出時常常叫我換上這套,還給我一瓶香水要我隨時噴一下,可是那罐根本就是他的精液……他見我一臉猶豫,逕自拿起噴霧瓶向著我的臉噴下去……超噁!臭腥味都沾到臉上了……!但他才不管這些,吩咐我只要味道淡了,就在腋窩和私處各噴一次,說著他就抓起噴霧瓶實做……噁!噁心死了!腋下就算了,我下面沒穿內褲還直接對著私處噴……嗚……這變態過頭了啦!可是我又沒辦法拒絕……

  明明淨是做些變態行為,為什麼當我回想著倉庫裡的悶熱摔角,或是一身腥臭被大家冷嘲熱諷的時候……身體會漸漸地熱起來呢?啊……是了……最近幾次摔角除了漏尿外,私處到了最後也是濕漉漉的……穿著臭制服噴著精液香水走在路上,也因為旁人的注目感到興奮……我……我被老闆影響也變成了變態嗎……?

  老闆抱我時沒一次戴套,也不許我吃避孕藥,說什麼反正他的精液很稀不會中獎。我害怕真的中了該怎麼辦……?和男友商量也得不到結果,只會叫我多注意,話題一轉,又開始說他和老闆老婆的床事。比起我,他現在似乎更在意那個女人……我只好消極以對,每天回家就是先用驗孕棒測測看,深怕哪天真的搞出人命。某天老闆突然說要懲罰我,因為我不信任他,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男友和老闆說了驗孕棒的事。天啊他為什麼要說啦……

  所謂的懲罰,就是把精液香水整罐倒進陰道內,再塞棉條進去讓它吸飽,最後用紙尿布把吸飽精液的棉條固定在體內。覺得誇張嗎?我也認為老闆是在開玩笑。但五分鐘後我就被迫穿上尿布、持續感受著陰道內充滿冰涼臭液的噁爛感……老闆說那些精液都放超過三天了,早就沒有生存的精子不用擔心……可是很噁啊!而且那臭味太誇張了,包著尿布還讓我渾身腥臭散不掉……跟那群宅男搞一下午的味道都沒這麼可怕……下班時間才准我脫掉,棉條都已經乾巴巴了抽出來好痛……陰道反覆洗了好久還是臭得要命,連男友聞到都忍不住唸上兩句。

  更糟的是,老闆迷上了用精液調教我,從那次處罰之後每天都會有一罐新的精液噴霧……或是一整個大保溫瓶的精液。

  我除了摔角用的薄紗內衣,還得多戴一件全罩式乳膠面罩,內側當然是塗滿滿的精液……身上也被噴霧或直接抹上精液,整間倉庫都是從我身上飄散出來的濃烈腥臭。老闆就在讓我不時失神的臭味中扣住我的脖子……勒緊、放鬆、勒緊、放鬆……把渾身濕臭的我弄得更狼狽不堪,卻也弄到乳頭整個挺了起來……欸嘿?怎麼會……嘿、欸嘿嘿……好棒……?一下子不能呼吸,一下子又大口大口地吸進腥氣,我的身體從裡到外都變得臭臭的了……啊……好棒……再繼續弄髒我……再讓我玩臭臭的摔角遊戲……嘿嘿……又要掐過來了……嘿呃!

  老闆準備的精液多到嚇人,每天都能帶好多到公司,漸漸的從單純澆淋在面罩與內衣上,轉變成每天除了沐浴還有多一大杯飄出腐味的精液。我才被他調教沒多久,已經可以全身浴精還像隻發春母貓一樣和他玩摔角……

  偶爾我會反過來壓制他,用全身纏住他的身體,最後總會被他反敗為勝、狠狠把紅著臉興奮不已的我勒得緊緊的。看我拼命掙扎到近乎崩潰,才鬆開手臂,放我癱在地上猛吸腐臭的空氣……反覆幾遍以後,我幾乎像個廢人般再也無法思考,只懂得在他懷裡迸出哀鳴後沉默,奶頭和陰蒂都勃起了。

  精疲力盡的老闆就在這陣腥臭中餵我喝那杯精液,邊看著我咕嚕咕嚕吞下精水邊說,這是會計的阿金還有出納的老河,三十多歲年輕力壯的精液和五十多歲單身老頭的精液喔!我……我吐了出來,又被老闆固定著頭吞回去……精液在喉嚨打滾,最終慢慢滑落……

  我不知道老闆怎麼會有公司男員工的精液……但調教開始的半個月內,我就把公司將近三分之一的男性精液都喝進肚子裡了……而且每個都是放超過一個月以上、已經腐敗掉的惡臭精液。

  儘管事後回到家總是難掩噁心跑去吐,一旦白天開始給老闆調教,我又心甘情願吃下那些壞掉的精液。

  我果然是被影響了吧……還是該說調教很順利呢?

  現在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上班了……搭男友的車到公司,跟他在不同樓層分開後,接著就是……嘿……嘿嘿……快樂的調教時間……


    §


  阿宅新訓結束後的第一個假約了我到他家,似乎很想跟我滾床。正好老闆那邊沒行程,我就帶著一點小禮物赴約。看到他俗俗的頭髮都剃掉了一時還真不習慣,身體也沒變多壯,那隻瘦弱的手臂應該沒辦法勒緊我吧。

  我們在他家滾著,滾到一半他家人回來,就悄悄溜到他爸他外婆看不到的地方搞。身體大概是習慣了調教,沒有被勒脖子或是弄精液感覺不夠刺激,只等阿宅射精就草草了事。滾畢,我們把房門反鎖,窩在裡面拉K放鬆。

  藥效漸退時,他癱坐在床邊地板上,摸著低頭替他吹的我,感嘆似地說感覺妳好像變了很多……有嗎?他點點頭,說他看我看這麼久,現在的妝好像隨便上上的沒之前好看,打扮也少了格調,最重要的是他沒戴套內射了我還不罵他……啊……對……阿宅的精液射進我體內了,我卻壓根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不能跟他說老闆的事,我隨便掰了個藉口,就在他失望的注視下吻了他。我們上了床再戰第二回合,感覺卻都跑掉了,最後還是他自己對著我打手槍才射精,唉。休息一會,他想收工了,我感到好挫敗,不甘心又壓住他硬要再來一次。

  這次更糟,他的老二時硬時軟,用騎乘位做常常滑出來很惱人……他叫我別試了,現在真的對我感覺很微妙,說不上討厭也說不上喜歡,幹一次就好沒有想多滾幾遍床的衝動……嗚……我到底哪裡不對勁?他只說整個人氣質差了很多就起身穿衣,不再搭理我的挑逗。

  好煩。好像被瞧不起了。竟然還是被阿宅瞧不起。以前他多渴望我啊,用我的身體洩了多少回,現在卻這樣對我。煩。幹。什麼叫氣質差了?講得好像我變成跟那些白痴智障女一樣……

  家裡玄關多了一雙高跟鞋,房裡傳來激烈叫床聲,我一個人癱在客廳聽著男友幹別的女人,最後自己悶哭了,隨便吸點粉就倒在沙發上。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有點刺激的幻覺開始消失,那女人的春卻叫得越來越浪。幹。搞我男人還叫這麼大聲。賤人。

  他們完事後到客廳來看到我,氣氛有點尷尬,是因為我在這待了好久還是我不知何時尿了一地……男友罵了我一頓,我也回罵他冷落我。啪!他在那女人面前甩了我耳光,叫我自己把地板擦乾淨,就和她兩個人走掉了。今天是怎樣啦……做什麼都不順……

  過幾天,老闆當日的調教告一段落時,向還處於恍惚的我問起了電玩實況的事情。他想要看我開實況,不過有些條件,例如要在過程中喝他準備的精液,或是讓他偷偷在觀眾看不見的地方調戲我……好丟臉,又好刺激的玩法……我興沖沖地答應了,決定選在週末初試身手。

  當天老闆來訪,和男友兩人在客廳喝點小酒,實況等吃過午飯再開始。我被男友叫去服侍老闆,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我不討厭這麼做,但是對於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指使我,就有股我對他很沒價值的感覺。

  兩個男人有時談公事有時天南地北,男友就在面前,摟著我的卻是他的頂頭上司……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吃味,虧我特地挑低布料的洋裝說。

  他們聊的我都沒什麼興趣,公事也因為只待個虛職沒有插話空間,只好放鬆偎在老闆身邊,假裝沒被他卡油似的陪笑。突然他們扯到換伴,老闆一個勁兒地誇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不過男友也是一味稱讚老闆的老婆,這些男人真是夠了……

  簡單準備的飯局結束後,男友離家去會那個把他迷得團團轉的女人,門還沒關上,老闆就拉我到他懷裡親了我。我邊和老闆接吻邊向男友揮手要他關好門,他還給我在那邊看了好一會兒……最後是老闆推上門,轉頭又對我摟摟抱抱。啊!曾經令人討厭的老人臭,如今卻變成主人的味道……光是聞到這氣味,就對接下來的遊戲期待不已。

  久違的實況開始,先靠閒話家常暖暖身,順便等觀眾聚集起來。主人他很安分地在旁邊看著我,手裡拿著一只高腳杯和大保溫瓶……瓶口轉開,濃烈惡臭飄出,使我不禁臉紅心跳。白黃色精液緩緩注入高腳杯的模樣,讓我有點看入迷了。這次是誰的精液呢?看起來好美味……主人以眼神催促我實況,我才趕緊回神並打開遊戲。

  玩不過十分鐘,被腥味分散的注意力好不容易都放在對戰上的時候,裝著七分滿的高腳杯來到電腦旁,一下子就將我雙頰稍微褪色的紅暈整個重新點亮。我伸手接過杯子,把它放到鏡頭內的桌面上,緊張地瞥向聊天室。好像沒人懷疑這杯到底是什麼呢。

  人物被打死等復活時,我在主人指示下舉起酒杯,飲下一口濃臭的精液……呼……涼涼滑滑的精水經過的地方都散發出強烈惡臭,我對觀眾說的每句話也帶著腥臭的氣息……

  有人發現我臉變得超紅,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也有人注意到是從飲料出現後就開始臉紅,我只是回幾句無關痛癢的話敷衍過去。雖然的確有股想讓他們抽絲剝繭的衝動,還是先配合主人……一手控著角色、一手下去脫掉內褲,私處隨後被沾滿精液的粗手掌貼住磨蹭,我不禁輕叫出聲──緊接著傻笑帶過觀眾們丟出的問號。滑滑黏黏的觸感帶著腥味在私處來回推揉著,陰蒂被兩指夾緊後輕扯。呀……主人的手好舒服,一不小心就會叫出來呢……

  慢慢的,我的話變少了,突然的嬌聲或喘息變多,有些人開始覺得怪怪的……我用打字的向他們解釋,還沒說完,陰道就被主人的食指與中指插入,在精液滋潤下用力地插了起來……滋滋水聲響起,解釋到一半的我恍惚了下,接著在水聲中打完爛到爆的藉口。什麼突然被蟲子嚇到……真是夠了……嗚,主人似乎摳到我的點了,身體一陣酥麻,好想順著這股爽感叫出來……

  小穴咕滋咕滋地被挖弄,冷臭精液再次滑進喉嚨,我望著被精液霧化的杯身短暫地呆滯,還在對戰的人物不小心放著死掉了。哇……糟糕……有人在說我反應遲鈍到奇怪的程度,還說該不會一邊在做害羞的事吧……是呢,我在給主人調教哦!陰道裡都是不知道的男人精液,滑溜溜地在主人手指下按摩著肉壁……會不會有人已經猜到了呢?呵呵……啊……又舒服到發抖了……

  好不容易撐到一局打完,我立刻趴在桌面上,趁新遊戲開始前放鬆一會兒……和有疑惑的觀眾們聊聊天,說著才沒有做什麼害羞的事情……卻被說聲音都變嬌了,感覺好色……嘻嘻……我就是色女人,現在正舒舒服服地跟你們聊天……

  主人突然停下動作,在我有點埋怨地注視下起身,接著竟然開始脫褲……咦?這樣不行吧?會被看到……不……主人的陰莖是停在鏡頭外的,應該沒問題……我試著湊到陰莖前,確認畫面上只照出頭髮,就在主人准許下吹起他的老二。老實說我比較愛男友的肉棒,夠大也夠硬,吹起來很有成就感。主人的雖然也很硬,尺寸卻小很多……但只要他摸我的頭表示舒服,我就感到很開心。

  我盡量不發出吸吮聲,口水仍在嘴唇與肉棒間奏出悅耳的滋嚕聲,輕啜龜頭的聲響也明顯收進麥克風裡……啾、啾、啾的……吹到遊戲都開始好幾分鐘,主人才抽離陰莖,要我回去顧實況。

  趕快先動一下,然後回覆聊天室……大家都在問我剛剛在做什麼?有人說太明顯了那聲音跟頭髮的擺動一定是那個,有人跟著瞎起鬨,也有人不明所以先罵我……我含糊其詞地回應幾個人,聲音突然尖起,那是主人手指插回體內時引發的快感。

  實在玩不下去了……反應變得好遲鈍,根本被殺假的……反而小穴越來越舒服。我快要忍不住了,整個人趴在桌上埋起頭,嗯嗯啊啊地細聲叫著……下體獲得舒緩時,又被主人抱到鏡頭邊緣吹喇叭,一隻手躲在我頭髮間掐住脖子,不時施力,就是要逼我嗚咽出聲……吹到一半他放我回去,要我把精液全喝了。我正仰頭咕嚕咕嚕灌下精液,主人卻站到我面前,背對著鏡頭,抱住我的頭要我繼續替他吹……哇……這樣太明顯了啦……!主人還光著屁股,人家一看就知道這是在做什麼呀!可是……嗚……嘴裡被塞進老二、手被移到私處撫摸起來的我,卻已經流暢地遵照主人指示動作……

  主人很快就要射了,他掐住我的力道越大,就代表他快要射精……幾乎窒息的快樂中,主人的新鮮精液在我嘴裡盡情釋放,掐住喉嚨的掌心也在享受似地挪動……我一手仍在自慰,一手抱住主人大腿,持續吸了一會兒後,才因為主人的離開而停止。

  頭髮都亂了,嘴角還沾著精液與雜毛,落魄的樣貌全部呈現在畫面上……聊天室開始出現起鬨和怒罵的兩種聲音,一堆人不敢置信地罵我是變態、自毀形象……也有另一派慫恿我做更露骨的表演。我既不安又興奮地看著一條條訊息,然後……然後主人突然出聲叫我起來,他自己坐到椅子上,手擋住下體,再叫我坐上去……我心跳得好快都要蹦出來了,腦子裡都是那些吵著要看好戲的聲音,就在大家面前……坐上主人的大腿。

  我在大家面前做愛了……!還不是跟男友,是跟我的主人……!聊天室洗頻洗得好快,給主人幹著的我卻無法看他們在聊什麼,只能放縱羞恥與快樂游走於全身,欣喜地喊叫出來……啊……!我丟臉的樣子都被看光光了!我被男人幹的表情、被男人幹的小穴……咦……原來是主人把鏡頭轉到私處這邊……我被肉棒插著的私處都曝光了……!啊……好爽……越丟臉越爽……不行……這時候還揉陰蒂會受不了的……!啊……!嗚……!好熱啊……主人……!

  衣服被粗暴地脫下、胸罩也被扯開,主人一掌抓緊左乳、一手更快地摳弄陰蒂,讓主動擺著身子的我又痛又羞地快要瘋掉了……好棒……好棒啊主人……!小薇的身體都被人看光了……被主人幹著的醜態也是……嘴巴忍不住放開呻吟,力氣隨著主人兩手力道時增時減,動累了我就伏在濕臭的桌前喘息,讓主人把我帶向高潮……美妙的後勁尚在發酵,主人就扯著我的頭拉到他身邊,要我轉過頭去和他接吻,吻著吻著又咬緊我的耳朵低聲說,小薇對大家笑一個呀……欸嘿……!有沒有舒服?有哦,還被主人弄到洩了哦……怕不怕人家把妳看光光?才不怕呢……說得好,小薇可是大家的女神喔,來再笑一個!欸嘿嘿……大家……小薇最愛大家了……

  縱使實況已經被網站管理員中斷,我仍在主人懷裡對著鏡頭說了好多好多的淫語……等到主人重振雄風,就抱我到床上去,右臂卡在喉嚨前,用力一勒……!嗚……嗚咕……!糟糕……尿……!啊……啊啊……!尿出來了……尿出來了啦……主人……呼……呼……床上一大灘尿迅速被床單吸進去,主人把我臉壓到上頭,陰莖挺直戳著我的鼻孔,叫我邊聞老二的氣味邊舔濕透的床舖……嘶……嘶……是插過小薇肉穴的臭老二味呢……好棒的臭味……主人……嘶……

  陪主人滾了一下午的床,高潮了幾遍呢,記都記不得了。等到傍晚男友回來,我整個人是攤在客廳地板上根本動也動不了……脖子在一片麻痺中散發出激臭的熱氣,小穴與屁眼都被主人的手指和按摩棒插到閉不起來,整個人虛弱地貼在地上喘著氣……

  男友看起來也是很累的樣子,還沒向主人問好,就被他老婆帶到雙人沙發去,褲子脫了直接就吹起那根軟趴趴的老二。我被主人拖到男友身邊,兩個人滿身熱汗地肩靠著肩,他被那女人吹著,我在主人溫柔的愛撫下輕聲喘息。男友的表情竟然十分享受,害我有點吃味……但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會迷戀那女人了。就像我迷上了主人的調教。


    §


  實況帳號被停權了,粉專被各種下流或斥責的言論洗版,連經紀人也來電說我捅的簍子太大,只能自求多福……接到這通電話時我正看著男友被女主人捆綁玩弄著,身旁則是正替我倒杯精液的主人。我晃了晃飄散出濃臭腥味的酒杯,吞下男友這個月來累積的精液,無視經紀人的哀嚎關掉了手機。

  我們家主臥室每逢假日就化身為調教房,我和男友給主人與女主人同時調教,玩到精疲力盡昏過去為止……主人很壞,每次開始前都要我跟男友互相宣誓對彼此堅定不移,弄到最後又逼得我們不得不臣服各自的主人,什麼誓約都比不上肉體的快樂,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下賤……

  對我來說,最難以習慣的就是女主人要男友發誓他最愛她的景象。男友會先被綁住兩、三個小時,受盡挑逗後必須發誓才能上女主人,他確實每次都發誓了,在我面前挺著老二說他最愛的是別的女人,再跟她幹得死去活來……

  而對男友來說,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我的受孕遊戲吧……?玩這個遊戲時,主人會帶好幾個朋友來,裡面還有議員呢,大家就在男友面前輪姦我,每次都會射精在裡面……等大家幹累了,主人就把涼涼的腐臭精液灌進我陰道內,再整個封起來上尿布,讓我跟老頭們輪流玩摔角……有些實在太激烈了,弄到我差點昏厥,尿失禁和大便失禁都來,整個尿布裡滿是溫溫熱熱的黏稠觸感……

  某天注意到肚子突了出來,到婦產科去確認有身孕了,第一件事不是和男友報告,而是打給主人問他該不該拿掉……我想這陣子至少有被十個人內射吧,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種,只知道受孕遊戲真的玩出人命了。

  然而主人卻慫恿我留住孩子,說什麼小薇的身形要是懷孕了會更棒……我說我想拿掉,我跟男友還沒準備好,而且還沒正式結婚。主人聽了不太高興,說不然你們結婚也行啊,反正孩子留著會對妳更好……我混亂了,轉而向男友求助,想不到男友也說就趁現在奉子成婚吧。我說這還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孩子耶?他竟然說都沒差了……反正他會照顧好我和寶寶……

  我們最終還是決定結婚。

  一個月的準備時間辦得很倉促,但還是在家長們的協助下做好準備,我的肚子也變得更明顯了。

  婚禮當天,在做出場準備時,主人藉機來到我身邊,交給我一瓶香水,要我待會上場前噴。我知道那裡面是精液,有點興奮,但還是推說這種日子不要這樣做吧。主人卻趁沒人注意時突然勒緊我的脖子……嗚!我知道了啦!別給人看見了……呼,脖子應該沒勒痕吧……照著鏡子確認時,還給主人強吻了幾次,又得補個口紅……一切就緒,我緊張萬分地朝脖子、腋下還有……還有禮服下面光溜溜的私處……也噴了腥臭的精液香水。

  出門給爸爸聞到,他面色凝重地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推說香水出問題了。他想趕緊用別的去味,我也不知打哪兒來的幹勁,說著辦完了再弄吧就走進會場。

  胸口一陣熾熱,身披婚紗的我渾身腥臭,在爸爸尷尬地陪同下步步前進。大家幾乎都面帶困惑,或者乾脆掩鼻,爸爸則是不斷小聲解釋香水出了問題……哈哈……就算這樣,大家還是用異樣眼光注視著我。

  他們會發現我的雙頰早就興奮地漾起紅暈嗎?來到男友身邊,他也是訝異我居然敢噴那種香水,但可能是習慣了吧,即使底下議論紛紛,他還是沉穩地和我交換了戒指、吻了我……我們在精液臭味中互許終生。

  完畢後,我就給氣急敗壞的爸爸帶到一旁質問,他要帶我回休息室去重新整頓一番,男友及時過來要爸爸冷靜,就代替爸爸暫且帶我離場。我們倆一關上門,立刻忍不住笑出來。

  我竟然真的做了!在這種人生大事的場合,全身都是精液味的完成婚禮……天啊!我剛剛真的好興奮!大家尷尬的視線,或是對我皺眉的眼神,啊……!男友抱住我親了又親,說從沒見過我如此漂亮的樣子,配上精液臭味真是太美了……哈哈!我回抱他,在他懷裡甜言蜜語一番,房門卻被打開,爸爸看我們還在摟摟抱抱就逕自用他的香水替我去味……話雖如此,味道還是沒能完全蓋掉,所以敬酒時我大概只有八成是香水香、兩成仍是精液臭。

  敬到角落主人這桌時,除了女主人之外都是抱過我的老頭,大家都露出別有用意的微笑。女主人要求合照,我就坐到她身邊,正擺出姿勢時,桌下裙襬就感覺到被某人掀了起來,隨後一個小東西直接觸及我的私處,噗嘶噗嘶地噴出涼涼的液體。

  啊啊……是精液!而且這撫摸的動作,是主人……主人正朝我下體與大腿內側噴灑精液,最後噴口對準了陰道,接連不斷地把水霧狀的精液一次又一次灌進體內……!光是這樣就讓我興奮得直發抖……回頭一看,男友……不……老公也在女主人遮掩的動作下享受著手淫,他的表情看起來也很高興呢!

  吃飯時間我又被嫌身上有臭味,大家都不知道其實婚紗底下是滿滿的精液……啊……整張臉從頭到尾紅通通的,都不曉得有多少精液從小穴滴落到地板上。即使對親友們來說是場有點怪異的婚禮,我仍心滿意足了。

  我們的洞房不是兩個人,而是六男二女……男友和女主人一對一,我給主人與其他四個男人輪姦。

  重新披上婚紗的我,在鏡頭前和一個個男人玩起摔角遊戲──其實就是任他們隨喜好勒我脖子、把我壓制在地,讓我醜態畢露。

  他們給我裝上豬鼻鉤,我每輸一場就得用鼻子吸食精液給他們看,有個人還會挖鼻屎塞進我鼻孔裡……主人把我穿著精液婚紗被勒頸勒到整張臉漲紅的醜樣子拍下來,和我美麗的婚紗照放在一塊兒,下面再接好幾張各種被勒到翻白眼或口吐白沫、頭髮凌亂、傻笑比YA的狼狽照,最後是一張脫下婚紗、露出寫滿淫語跟塗鴉的身體正面照……然後要我自己把照片放到粉專上面去,說是分享小薇的洞房照。

  我照做了……哈哈……才過一下子就有好多人罵我淫賤……主人要我把一條條回應都看個仔細,他在身後幹我屁眼,小穴則是被他的朋友插緊不放。

  我是個犯賤的女人。那又怎樣?至少我有愛著我的主人和老公,不用去哀求你們這些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酸的爛粉絲……給你們看我的照片影片還一直嫌我,煩不煩啊……我只要老公……只要主人……還有……還有……K……我要K……毒癮突然犯了起來,主人才知道原來我有毒癮。

  他叫男友把東西拿來,卻不讓我吸,而是要我摔角贏他才能吸……嗚,我受不了的!我……我想從主人旁邊繞過去拿,卻被主人撂倒在地,脖子一鎖,呃……!不行……這種時候……嗚!拜託,這種時候就別玩我了……咯嗚!呵……呵嗚……給我……給我啦……!

  無論我怎麼抵抗都沒用,乾脆放棄了整個人又哭又叫,主人見狀才鬆開力道。可是當我快拿到K粉時,又被抓住小腿往後拖……有人騎到我屁股上,老二沒什麼潤滑就硬是塞進屁眼內,嗚……!那人扯著我的頭髮喊道小薇努力往前爬、手搆得到就是妳的囉……就算討厭,身體還是積極往前爬竄,身後那人也隨著我的動作不斷往前推,肛門磨擦得好痛……

  每次我要搆到了就被干擾,又是勒頸又是往後拖,爬了好幾遍就是拿不到粉。每個人都要騎我,每個人都在笑我……弄到我實在被逼急了,從鬼吼鬼叫地掙扎變成裝可憐哀求,一個人落魄地癱在髒兮兮的婚紗上,什麼丟臉話都講出來了……

  他們一次兩個人壓住我,一個人拿攝影機,一個人拿K粉在我眼前晃,最後一個就搞著難忍毒癮的我。五個人輪流上了一遍還不滿意,又繼續逼我玩摔角。被他們耍得團團轉的我哭著求主人快給我不然真的撐不住了……主人終於答應……但他要他們拖我去廁所,我不管那麼多只要有粉就好了,乖乖任他們拖。

  到了廁所,只見主人蹲在地板上拉出一條條軟便,接著竟把粉灑在上面……!我不行……不行……沒粉……大家一直起鬨叫我去吸,可是那下面是大便……不行啦……我不行了……給我……!

  我……伏在主人的大便堆上,鼻孔貼著溫熱噁心的觸感,將便上的粉末一一吸入……混著糞臭的舒緩感開始生效,有人一腳踩在我頭上,逼我整張臉埋進大便裡。噁……別這樣……我……呼……呼……!有……有效了……啊……啊嘿……這樣就什麼都不必害怕了……小薇無敵了唷……


    §


  洞房那夜,我被輪姦、逼玩摔角、毒癮發作、吸舔大便、吸毒做愛的影片全部被上傳到網路上了。本名、手機、就讀學校和工作經歷也被完整公開,一切真的都……毀掉了……哈哈……網友一面倒罵我是拉K賤婊子,宅男們也不挺我,手機接起來不是親友的訓斥就是不認識要約砲的。而主人竟然要我跟每個來電的約砲男講一次一小時只收四張,他要我挺著大肚子接客嗎?結果竟然真的是這樣。

  我被炒了,主人安排我到另一個玩過我的老頭那邊,是間公寓,整層分成很多小隔間,在那邊的都是些風塵味很重的二三十歲女性。

  一進門就有股很不妙的預感,果然老頭拿了名牌給我,說妳懷孕接客要多注意巴拉巴拉……我被主人賣了?不,不是的。這只是……工作……唉,我在騙誰啊……打給主人沒接,男友那邊又是女主人接的,說男友她會幫忙照顧,要我好好加油……我搞不懂啦……什麼都搞不懂,第一個客人就來了。一個看起來經驗老道的女人拿著鑰匙帶我和客人到小房間去,門一關,那男的就急得把我撲倒在床,左手卡在我脖子前一勒,熟悉的壓迫感登時令我興奮起來。

  原來主人把我安排給那些喜歡我的粉絲,或是絞首癖,一個上午我就接了五位。

  中午好不容易打通,主人說他現在公事很忙,沒辦法陪我,才要我到這邊自己掙錢,晚上還是會到我家調教我的……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做?我覺得好沒尊嚴……沒想到主人一句話就讓我閉嘴:越沒尊嚴不是越讓妳興奮嗎?

  我……確實……每次空檔都很不情願,等到被男人呵護著或虐待著的時候,又對他們發浪發騷。

  幾天下來,我的身體似乎已經接受了這樣的變化,不管玩弄我的是主人、老公還是不認識的男人,我都很能在他們手裡盡情享受。但這樣似乎還無法滿足主人的變態性癖。他毀掉我的前途、把我搞成只配做雞的賤貨還不夠,仍要繼續將我的心靈破壞殆盡才甘願。那就是……帶著我辦一場場小電影會。

  每個禮拜我都挺著肚子被主人帶出去,在某人家裡、倉庫或者是包廂,和十幾二十個男人看著他剪接的影片。一邊重覆放著我最美麗風光的時候……一邊則是我被主人調教至今的各種影像。他讓大家看盡我的醜態、對我不再有一絲憐憫,就讓他們粗暴地輪姦我。有時候還可以撐住,有時候真的被弄到很痛一點爽感都沒有。我一反抗就挨打,更糟的是灌酒,但他們不會讓我失去意識,要我清楚感覺到自己正被輪姦。

  每天不是賣春就是輪姦,入夜又得和老公一起被主人們調教。看著老公一天天變得更憔悴,我好難過……我們從新婚以來就很少一起睡,他多半都在女主人懷裡,現在他的背上被刺了女主人專用的男奴刺青。

  不久,我也被主人帶去弄了右乳、右肩、右臂、右腳踝、肚臍共五處刺青,弄了好久,成品簡直要令我瘋掉了!腳踝和肚臍是星星與櫻花就算了,至少還挺美觀的,然而從右乳到右肩再到右臂這一塊,居然是一大片紅紅綠綠的傳統刺青……!我的右乳上開了一朵紅薔薇,左右與下側都是草葉,整個乳房只剩乳暈和乳頭保持原樣……花上是一條吐著舌頭的黑蛇,從右肩的花葉叢溜出,右臂則是小花加上枝葉……我不能見人了……這樣的身體……主人卻說很美……?

  恩客們似乎不討厭的樣子……我還被帶去一些像大哥的人家裡服務,一位大哥逼我做他情婦,我不要,被他一氣之下打破了頭,又迫於主人的壓力只好答應。老實說當情婦並沒有差到哪裡去,只要想成是服侍男人就好很多,雖然自由有點限制……大概每個禮拜有兩天要在大哥那過夜,老公也對我不聞不問……還有就是,他餵我比K他命更棒的東西,昂貴的上等貨,效果很強,讓我整個很依賴他。

  我做他的女人才一個多月,他就對我膩了,叫我去過夜也只是跟別的女孩子一起給他小弟輪姦……有個男的把該死的菜花傳給我,害我陰道周遭長出一堆噁心的肉瘤,他們竟然還以這為藉口威脅我不治好就給我好看。我的存款早就因為跟大哥買毒買光了,只好向主人求救,但是治療得並不順利……即使主人和恩客沒辦法幹我,仍熱衷於使我醜態百出的摔角遊戲。我被他們弄到私處總是濕透,耽誤了治療,結果拖到都接近臨盆了才治好……

  我又被主人拖去刺青了,這次是在大肚子上刺一大片俗氣的薔薇,從肚臍下方大概兩公分開始,往上整個肚子都是醜醜的刺青……斷斷續續地總共刺了三天,最後一天我一度受不了昏過去,醒來時已經刺完了。結果不光是肚子,連兩隻大腿都被刺上指向私處的字樣……什麼啊……一邊是背叛老公的臭穴……一邊是淫賤人妻鍾倩薇……這算什麼啦……!

  主人壓根不理會我崩潰的心情,帶著我四處亮相,有幾次也帶上老公,讓他看著我這副醜樣子給男人調戲……過了幾天,我們又舉辦一次婚禮,這次主人公開邀請我的粉絲和恩客,地點還刻意選在當初的結婚會場。

  場地整個被包下,大概來了一百多快兩百人,每個人都不懷好意地看著我和老公。

  我身穿當時的婚紗,露出右半身刺青和左臂針孔痕,裙襬前端被剪掉,羞恥的字樣也曝露在眾人眼前。肚子部分的布料修改成薄紗,挺著刺滿薔薇的大肚子讓大家撫摸,我感到好丟臉……又……興奮……好多人進場順便摸我肚子,猥褻比溫柔多,還有人手濕濕的……?啊哈哈……原來是精液……是老公在女主人指示下捧著裝有精液的碗公,讓大家把臭精液沾到我肚子上……我臉紅心跳越來越興奮,進場人潮還沒完,竟然就當著大家的面滴奶了……

  婚禮中,大螢幕播的是好幾個主人剪接的影片,從我過去風光的樣子,到現在沒有男人和毒品就活不下去的賤樣,仔仔細細地讓台下的大家盡收眼底。然後我和老公再一次交換戒指……這次卻是下流的奶子和老二造型對戒。

  主人們帶著我們夫妻敬酒,大家拿的是酒或飲料,只有我手裡的是精液……嘿……嘿嘿……好喝的臭精液……一杯接著一杯,在大家熱情敬酒下吞進小薇肚子裡囉……!

  吃飯時間,上桌的不是一盤盤熱菜,而是一人一盒便當。大家開始吃的時候,只有我被主人帶往休息室,裡面有張正對著鏡頭拍攝的餐桌。我一坐下,女主人就送上一塊用銀蓋子蓋住的大圓盤,還沒打開,濃臭的味道已籠罩整張餐桌。

  是那個吧……哈哈……好想吐……可是……大家都會看到……會看到小薇在吃那個東西……看到小薇吃大便……蓋子打開,果然是整盤臭大便……!啊啊……稀的硬的、黃的褐的黑的綠的都有,是好多個人的新鮮大便呢……!我接過女主人遞來的刀叉,表情扭曲地對著鏡頭笑了笑,然後切下一塊大便、放入嘴裡品嘗……立刻就忍不住吐了出來。酸酸的胃液、腥臭的精液全都吐在大便上。只見主人以手勢指示我繼續,我再度乖乖地叉起一塊大便……沾了沾嘔吐物後吃下肚。

  吃吃吐吐到大家都吃飽了,我面前還是一大盤臭糞。主人叫人把東西收走,擦乾淨我的嘴和臉、補個妝就帶我重回婚禮現場。

  會場中央多了張雙人床,我被抱到上面,主人拿起麥克風向大家說,現在起直到晚上的五個小時,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輪姦活動……我看到大家都圍上來了,紛紛脫去衣服、露出一根根陰莖……有兩個人先爬上床,一個人從我身後抱住我勒緊脖子,另一個人把婚紗割得破破爛爛就翻開我的腿幹我……啊哈哈……!大家都爭著要我……不管是想勒我還是想幹我的人,都有好多好多……!

  意識在某雙女人的手餵我吸入白粉後開始扭曲,幻覺完全奪走我的目光前,我從男人堆之間看見了那個女人緩緩走向主人的身影。她的儀態、背影都像是……不……她轉過來和主人接吻時的側臉,就是湯亞琳……我不知道究竟怎麼回事,也不想知道了。不管她出自何種理由跟主人在一起,總有一天會變得跟我一樣吧……一樣的落魄……或者是……一樣的……受歡迎……哈……來了……好強的力量要吸住我了……!

  小薇……小薇又要變成無敵之身了唷!

  大家看我……快看我呀……

  欸嘿嘿嘿……

  嘿嘿……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