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 (18禁)



  我是個極端傾向女孩的雙性人。

  家裡在我還小的時候拿定主意要個獨子,於是我才四歲就進手術房做陰道縫合,後來更是進行一系列荷爾蒙療程。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因此像個男生,汽車或飛機什麼的一點都不感興趣,成天就是找隔壁家的女孩玩扮家家酒。到了青春期,胸部變得豐滿,身材也越來越誘人,嘴上卻依然無毛。當年負責動刀的醫師看了這副身體,也只是搖搖頭說:

  「長得這麼亭亭玉立,該看開了!」

  醫師給了體質作祟的結論,爸爸質疑療程是不是搞混了,媽媽倒是樂得買給我更多衣服。而我呢,早就習慣女孩子的身分了。況且事到如今還想為了變性捧著銀子大老遠飛國外,也太荒謬了吧。因此爸爸再怎麼無可奈何,只得接受吾家有女初長成的事實。

  其實當女孩子沒什麼不好啊,雖然胸部有點煩人,打躲避球倒是可以保護心臟。就像是隨時帶著安全氣囊跑的男生吧,除此之外就找不到什麼差別。真搞不懂爸爸為何這麼想要我當男生?

  我的成績不太理想,好歹也考上不錯的私立高職,就趁升高職的暑假向爸媽凹了個打工許可,附帶條件是要回鄉下老家去陪爺爺奶奶。於是到了暑假第二天,我便拎著背包、搭上公車,輾轉一整個下午來到了田比人多的荒郊野外。


  雖然也可以幫忙農活,總覺得還是想做能和人接觸的工作。最後我在離老家僅僅兩站的地方應徵到網咖小妹,沒想到一試就上手。因為憧憬過超商店員,幫顧客開台、點菜、清理桌面等很得心應手,偶有閒暇也會幫老闆記記帳。

  不過這得心應手並非全是我的功勞,還有賴部分客人的支持。比方說,有個經常帶著酒臭味的半百阿伯,就會趁我幫他送餐點或收碗盤時光明正大地摸我。

  受歡迎的差異就在於──我不像之前的小妹呼他巴掌或私下告狀,而是故作生氣地訓斥他。他摸一次我就罵一句,罵到最後他總算稍微收斂,開始會用不乖的嘴巴取代不乖的手。

  「小簡啊!妳屁股今天很翹喔!給叔叔摸摸啊,摸一下?」

  不管當時是在送吃的、收碗盤還是擦桌子,我要不是笑笑地應付那張又老又醜的臉,就是乾脆兇他一下。

  「摸屁啦!過來這邊之前又喝酒齁?」

  他被我兇反而更愉快,帶著酒氣又皺巴巴的臉笑呵呵地看著我說:

  「沒有啦!沒有啦!小酌,小酌!」

  「好啦不管你了,要點解酒的再跟我說喔。」

  「別走啦!叔叔會寂寞啦!」

  「寂你媽啦!」

  漸漸的,我們吵吵鬧鬧的氣氛傳染開來,有些客人也如法炮製找理由跟我搭話。

  「小簡,今天很辣喔!」

  「小簡,來幫我開啤酒。」

  「小簡,怎不穿昨天那件低胸啊?」

  小簡東、小簡西的,真他媽煩欸!

  我的工作量就因為這些傢伙倍增,人高馬大的老闆卻對我的表現豎起大姆指。我是不知道一天花一半時間在抬槓罵人好不好啦……那些客人來得更勤倒是真的。

  我被藉故性騷擾的次數也增多了,但我大概是很容易適應的類型吧,不像之前的小妹一哭二鬧三上吊。老實說被摸個屁股真的沒啥大不了,只是工作忙的時候被摸會很幹而已,幹在心裡口難開。

  「幹勒!是摸夠沒!」

  ……有時候倒是會說出來。

  「哎唷!小簡國罵喔!幹!潑辣喔!」

  還好被罵的人都不會因此動怒……雖然這種反應會讓我更怒。

  聽老闆說,我才上工一個禮拜,平均包台數整個都起來了,點餐和點飲料的次數也大幅增加。老闆一直誇我是他的救星,我表面笑笑的,心裡則有點對不起老闆,因為光是一個禮拜我就對五個客人飆過三字經……

  領到第一袋週薪,我逛夜市買了件洋裝、兩件小可愛、一件牛仔短褲,剩下的錢就買些內衣襪子、吃吃喝喝花光光。反正這附近沒啥好逛,換新衣服我也高興。

  第二個禮拜的第一天,天氣依然酷熱,我穿上新買的小可愛搭牛仔短褲,車停在網咖門口還沒進門,就有人「啪!」地一聲打了我屁股。我嚇得趕緊回過頭來,結果是一早就微醺的阿伯。

  「喔!新衣服喔!奶看起來有大喔!」

  「恁嘛幫幫忙,透早醉醺醺。」

  「阿哩勒供沙小歹意?」

  「起手式啦!一大早就在卡油,恁娘勒!」

  「哈哈!齁啦,緊造,今仔日背怕天同喔!造啊、造!」

  阿伯很喜歡逗我生氣,他應該也知道我是假氣,我總覺得才相處一週,底線就被摸得一清二楚。

  不光是阿伯有注意到我換衣服,老闆第一眼就對我豎起大姆指。我們在員工休息室閒話兩三句,圍上店裡用的圍裙就去向櫃台交班。負責大夜的是個高高瘦瘦的男生,聽說大學念到被退學,人有點孤僻。不過我對他滿有好感的,因為只有他不會在跟我說話時猛盯著我的胸部瞧。

  沒錯,只有他不會。

  無論我穿的是小可愛、短T還是看不出身材的寬衣服,胸部形狀都跑不掉,那些愛跟我吵鬧的客人怎樣都要盯著看。

  送走憔悴的前大生,網咖小妹的一天又開始了。

  吵吵鬧鬧地過了大半天,突然有個奇妙的感覺降臨到我身上。

  我忽然發現,與其說我和之前的小妹不一樣,應該是徹底相反才對。

  我被摸屁股或是開黃腔的時候,要不是罵過去,就是笑笑地不予置評,卻從來沒有覺得受辱。

  是為什麼呢……

  「小簡,客人按鈴!」

  「啊,好,我去……十四號桌。」

  有些人會摸我大腿後側,有些人直接捏屁股,也有些人趁我擦桌子深處時假裝手肘頂到我胸部……我仍然不覺得這有多嚴重。

  「小簡妹妹妳來了喔!我要可樂啦,妳喝過的可樂。」

  「我吐口水進去喔。可樂齁?」

  甚至,還有點高興。

  「吐啊吐啊,妳敢吐我就敢喝!」

  「北七,噁耶!」

  ……咦?為什麼會高興?

  「小簡這邊啦!再幫我延四小OK?」

  「你這台喔打通宵了,回家補眠啦!」

  因為肌膚接觸。

  「我就快升級了啦!幹,妳知不知道五十級多難練?」

  「我看你是快升天,黑眼圈都跑出來啦!」

  肌膚接觸……

  「小簡妳不要管那些色鬼啦!來這邊我保護妳!」

  「你還好意思說,是誰禮拜五碰我胸部的!」

  沒錯,就是肌膚接觸。

  「那是不小心啦!不信妳過來,我證明給妳看。」

  「想得美,打你的電動啦!」

  我喜歡被撫摸。

  「小簡來喔!我花生剝不開!」

  「不要為了那種小事叫我!」

  這就是答案。

  「不然妳幫我剝嘛!倒掉多浪費啊!」

  「齁!知道了啦!就一個喔……欸幹!你摸屁!」

  體認到這一點的我……儘管臉上依然是笑嘻嘻或假生氣,雙頰從此多了揮之不去的紅暈。


    §


  打工生活進入第八天夜晚,又有個非常特別的感覺降臨到我身上。

  很奇怪,只要不斷想著白天被客人們東摸西摸,身體竟然開始發熱。過去幾天即使被摸也沒這種感覺,不知為何突然就帶感了。

  一直以來被我冷落的私密處,又硬又燙地豎了起來。

  我沉浸在非禮的妄想中越發不可自拔,手緩緩移往私處,做了第一次自慰。

  第二次。

  然後是第三次。

  很舒服。

  健教根本沒有教過這種事竟然如此舒服。

  為什麼不把這麼愉快的事情告訴大家呢?我抱持這個疑問入睡,到了隔天──

  「小簡!來了喔!來幫叔叔開台!」

  喜歡自稱叔叔的伯伯一早就蹲在門口抽菸,見我來到就揮揮手叫住我。

  「你不要每天都在這站崗啦!要不是老闆認識你早就報警抓走。」

  「有小簡在,免驚啦!齁齁,今天又是大奶裝喔!真想給它捏下去!」

  「捏下去你就不用再來了。快抽一抽滾進去啦!」

  「災啦!造!練功喔!練功!」

  隨手扔了菸蒂踩個兩下,伯伯一轉身手就貼到我臀部上。

  「幼咪咪!哈!」

  「不要摸啦!小心我給你加點一大堆吃的喔。」

  「麥啦!挖窮苦人家欸,別這樣搞妳叔叔。」

  「那就把手拿開……啊幹捏屁喔!會痛啦!」

  「哈哈哈坦丟啊!」

  伯伯嘻嘻哈哈地去到老位置,我給他開了台,心臟卻跳得比平常還快。然後我進到休息室拿圍裙,和前大生交班,他仍然沒有注意到我的身材,讓我有股被忽略的沮喪感。或許我已經把他當成那些客人之一,所以才覺得他應該要和大家一樣吧。

  這天心情變得完全不同了。

  我好像比以前更有耐心也更圓滑,即使不想被摸也盡量和氣以待,被摸時默默感到開心的次數則是變多。大家都說我笑得更甜,好像還有點害羞的味道。

  「小簡臉紅紅喔!啊現在是會害羞就是了?」

  「還不都你們又菸又酒的,被薰紅啦!」

  「麥假啊!害羞就承認,可愛喔!」

  啊……臉變得更紅更燙了。

  「啊不過今天還沒聽到妳開罵,很沒感覺。」

  「是要什麼感覺啦?」

  「就爽啊!妳罵一句看看!」

  「才不要,我要去洗餐具了。」

  「欸,小簡……」

  我才不管他,居然還嫌我沒開罵,真是受不了。

  中午老闆踉蹌出來,我看他臉色不對,墊起腳尖摸摸額頭,發燒了。沒想到這麼大的塊頭也會感冒,看個醫生比較好吧?老闆說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但也不能放著不管,我就請他在休息室裡用躺椅躺著,這樣我可以每隔一段時間看看他。

  「要是覺得不OK就自己打電話,不要逞強喔。」

  老闆氣若游絲地應聲好,外頭有人要開台,我就出去了。

  「小簡妳中午休息一起去吃飯吧!」

  「好啊你開一年的台我就陪你吃。」

  「幹,小氣鬼!」

  「你喝涼水啦!啊你朋友要在隔壁齁……沒有位子喔,隔兩個位OK?」

  「好啊,妳愛開哪台就幫他開哪台,不過等等要陪我去吃飯。」

  「吃你自己吧。」

  「別這麼糙俗辣嘛,幹嘛,怕我對妳亂來喔?」

  「下一位!」

  難兄難弟檔悻悻然離去,搞得好像我對不起他們一樣,有夠白痴的。

  客人多起來,中午就變得很忙碌,吃的喝的一大堆,還有很多專開下午台的國中生進場。原本店裡的微波調理包很充足,現在隨時都會見底,最煩的是他們吃完的盤子還要洗,有些沒水準的還會把菸蒂跟檳榔汁弄在上面,喇一堆髒東西的抹布擦過的盤子,光想就覺得噁。

  尖峰時段忙到一個段落,我抽空回到休息室看看老闆情況,他老大居然渾身都是汗,而且房內熱得奇怪。原來是冷氣故障了。

  「小簡……電風扇……」

  老闆一副快掛掉的臉指著角落那台電風扇,我把它插上電後對著老闆。

  「啊……得救了……」

  「你太誇張囉。」

  我現在才發現,整間網咖只有員工休息室是獨立冷氣,而且是超舊型,運轉時會轟隆隆地鬼叫。老闆跟我坦承這都是年輕時犯下的錯,早知道該從天花板拉條管子把空調帶進來……啊真是多虧你老大發燒齁!

  看著老闆那身汗多到爆的模樣,就覺得沒辦法像對外面那群色鬼那樣放置不管。於是我到外頭午休牌一掛、廣播叫那些愛找我的客人都安分個幾分鐘,就帶著沾水的毛巾回來,在沒遭遇抵抗的情況下扒了老闆的上衣。

  哇,這個胸肌,好大塊……!還有腹肌……老闆該不會是健身教練吧?

  「小簡,毛巾給我我自己擦啦……」

  「哩惦惦啦,躺好。」

  抓著濕毛巾把老闆滿頭大汗的粗臉撸過一遍,我開始擦起他健壯的手臂。

  感覺好有力喔,這隻手……要是我也有這麼結實的手臂,那些色鬼就不敢摸我了吧。不過手毛有點長,這個就不想要。

  「小簡……」

  「安靜,擦完再說!」

  左手也和右手一樣壯,下臂還有繞手一圈的刺青,感覺就是很會打架的料欸……老闆也當過拳擊手之類的嗎?

  呼,看著上面滿滿的汗珠,好像就跟著熱了起來。

  「小簡……妳……」

  「我說安靜!你乖乖!」

  呀!這個胸膛超強壯的啦!要不是胸毛太長、都是熱汗,真想偎著這塊大肌肉呢!隔著毛巾的觸感依然很棒,忍不住就多擦了幾下。

  唉,若是去掉胸毛就無敵了說。

  「小……」

  「我──說──安──靜──!」

  老闆不出聲的話根本就是悶騷猛男嘛!多迷人啊!一直講話真是受不了。

  啊……這個腹肌的起伏也很不錯耶!超有男人味的啦……嗯?老闆幹嘛一直盯著我下面?是怎樣?

  「小簡,妳下面……那是啥……?」

  「蛤?什麼是啥?下面……咦?」

  我下面居然隔著短褲挺了起來。

  呃……這個叫……勃起……對吧?呃……呃……對啦!就是勃起!所以……呃……!呃……!

  「所以說、這個、呃、人家不小心……勃起……」

  老闆一臉看見世界末日般哀叫:

  「小簡妳……居然是男生?」

  「蛤?才不是!我是女生!百分之百!」

  「但是妳下面……」

  「嗚……那就百分之……九十?」

  不行,老闆的表情還是寫滿了質疑。可是人家我真的是女生啦!要怎麼解釋老闆才會相信……對了!

  「不信的話你摸摸看!我的胸部可是真材實料!」

  我說著就貼到老闆身邊,抓起他的手。老闆趕緊把手抽回去,緊張兮兮地胡言亂語。我乾脆往他身體貼得更緊,向那張慌亂的粗臉確認道:

  「你看吧!真的齁!軟綿綿的齁!」

  「我、我知道了!妳快冷靜下來!」

  「是你要冷靜吧,人家我只是要跟你解釋……」

  「好啦、好啦!妳先放開我!」

  「喔……」

  可惡,趁機偷卡油那隻硬梆梆手臂的陰謀被發現了嗎……真不愧是老闆。

  話說回來,嗚,為什麼那裡會變硬……明明就沒有在想猥褻的事情卻會硬,太奇怪了啦!而且還是對那麼正直的老闆……啊……他的胸肌真的好迷人喔!

  「小簡……拜託妳別對著我抖……」

  「哪、哪有在抖啦!你亂說!」

  咦……?為什麼……為什麼雞雞抖個不停啦!人家又沒想色色的事,到底是為什麼?

  「老闆……為什麼它一直抖啦!」

  「妳問我我也……總之,妳先轉過去冷靜一下吧。」

  「好喔……!」

  我趕緊背對老闆,想盡辦法讓莫名其妙熱起來的身體冷卻下來。過沒多久真的生效了,雞雞變小了……!真不愧是老闆!既聰明又強壯,真的是……啊咧……這感覺……難道……又、又開始抖了啦!為啥啊!它又挺起來了,我的天啊!原因到底出在哪裡啦!只不過是想到老闆,就變得更硬了!

  ……咦?為什麼想到老闆就有反應?老闆又不是我的菜,只是身體很強壯……有點迷人……嗚,是因為身材吸引我嗎?總感覺要是被那個身體抱進懷裡,一定很有安全感、很舒服……啊嗚……光是想像就讓我身體變熱了……?

  「小簡?」

  冷不防地,老闆的聲音竄入我亂糟糟的思緒,下體跟著抖動了一下……得快點應聲才行,不然老闆再出聲的話,我會變更熱的。

  「妳還好嗎?」

  嗚……!又用那道有點沙啞的好聽聲音干擾我!齁!這下子臉都熱起來了啦……

  「還、還好……」

  我故作鎮定地轉回去,沒想到一看見老闆赤裸的上半身,好不容易裝出來的沉穩全部都死掉掉了……

  老闆好像看出了我並不是故意的,問我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可是我休息的話誰來顧櫃檯啦……實在沒辦法,頂著紅通通的臉確認老闆沒啥大礙後,我就抓起毛巾說我去換水,逃難似地離開了休息室。

  一回到充滿菸臭味的大廳,發熱的身體在涼快的空調下漸漸熄火了,只是臉頰熱度依然沒有消退的跡象。

  往洗手間的路上又被那個阿伯拍一下屁股,聯想到昨晚妄想的腦袋釋放出很不妙的訊息,隨後我趕緊壓住下半身。阿伯對我的反應感到奇怪,椅子滑過來好像想確認我怎麼反常了吧。不想被他發現異狀,我立刻快步離開現場。

  「小簡!安抓啦!」

  阿伯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就像老闆的聲音一樣竄進我體內了。非禮的妄想變得越來越清晰,我的身體……身體反應也清楚到不擋住行不通的地步。

  以怪異姿勢衝進廁所的我,毛巾一放就倚著牆壁喘起氣。

  臉好熱。

  胸口好熱。

  私處也好熱。

  ……想摸。

  想到老闆的肌肉、想到那些臭笨蛋亂摸我,理智就越來越混亂。

  「嗚……」

  連聲音也變得嬌滴滴的好三八。

  可是……再不回去顧檯,客人會很困擾的。老闆也在等我的濕毛巾……

  忍耐。

  忍耐……小簡。

  當個乖孩子,忍住吧。

  「呼……」

  儘管熱的地方依然發熱,不斷說服自己冷靜下來的結果,總算是把自己從夢幻過頭的妄想拉回到髒臭的小隔間。

  淡淡的芳香劑和尿騷味簇擁下,我望著鏡中那副稍微沾了點汗的模樣。

  ……臉紅紅的我,笑起來也滿可愛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