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激臭的母愛(上) (18禁)



  去年春天,我進入一家私人公司做清潔婦,薪水加一加也有個三萬,讓停滯了整整一年的家庭經濟狀況開始好轉。

  人家說人生五十才開始,但是當妳四十五歲就會體認到──原來這個社會提供的眾多機會已經有了門檻,妳不再年輕,無法像以前一樣理所當然地享有機會。因此看到公司裡一些年輕女孩不好好把握青春努力向上,真是為她們奉行活在當下的思想感到惋惜。

  同樣的可惜,也發生在我那今年就滿二十五歲的兒子承彥身上。

  丈夫在二十年前去世,我一手拉拔承彥長大,雖然無法想要什麼就買什麼,至少能給他衣食無虞的環境、把他養得白白胖胖。他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最後努力考上了私立中段班,未來打算拼拼看公職。沒想到這一切在他的退學通知單寄到家裡後,應聲瓦解了。

  我第一次到承彥唸的學校去,竟是為了幫忙逃避二一退學這個現實的孩子,從他陰暗雜亂的宿舍裡拖出來……原來他對我說的是一套,學校裡做的又是一套,他根本沒有心思唸書,諮輔老師還說有什麼社交恐懼症。

  沒辦法,到了這個地步,只能帶著他辦理退學,母子倆把宿舍打理乾淨、叫一台計程車回去家裡那間老公寓。

  承彥在車上挨了我一頓訓,他始終沒辯駁,回家後就把自己關進房間裡。

  這一關就是五年。期間承彥說什麼也不肯離開家裡,逢年過節還不見得帶得回娘家,工作當然想都別想。他甚至為了逃避兵役,原先就過重的身體硬是吃到免役門檻,後來也沒履行減肥承諾,仍然無節制地胖下去。很多事情都像這樣被他一再逃避,就算想幫他安排醫生也不赴診,弄到最後我真的是心力交瘁,乾脆放任他窩在他的世界。

  母子倆的關係僵化至今,情況終於開始有了改變。

  可是,那個變化卻……



    §


  說是睽違整整五年並不誇張,承彥的房間自從他回家後,完全不讓我踏進一步。最近夏天到了,他那沒好好打掃的房間累積一年比一年更離譜的髒亂,終於冒出讓他不堪其擾的蚊蟲,數量多到寧可打開房門讓我進去清理,因為憑他自己胡亂使用殺蟲劑根本清除不了。

  房門一推開,夾帶著酸臭味的濃濃惡臭迎面而來,像是汗臭、海鮮臭、壞掉的食物與一些不太能形容的劇臭混在一塊,不帶口罩很難過的……但是戴口罩進兒子房間就怕刺激到他,我只好鼻子緊縮,咬緊牙關打開房間大燈。

  十六度的冷氣房裡,承彥正在床上呼呼大睡,被子也沒蓋好,床角……居然還有衛生紙啊汽水罐之類的垃圾,還沒靠近就聽見好幾道嗡嗡聲。真虧他能在這種環境撐五年。

  我替他蓋好被子,他赤裸的上半身比以前充滿了更多肥肉,好幾處都有蚊蟲叮咬的紅點,看了教人於心不忍,連責備他不好好振作的心情都沒了。

  那麼……開始打掃吧。

  只要記得別動到承彥交代的私人物品就好了,還得儘量別吵醒他……剛這麼想,身體就下意識地往一陣癢的右臂拍過去,黏在掌心上的是一隻大蚊子。

  首先是瓶瓶罐罐,這個房間到處都堆滿飲料罐,如果是上了蓋的寶特瓶還好,汽水罐就糟糕地飛滿小蚊子或爬滿螞蟻。從電腦桌、床舖到書櫃,寶特瓶與易開罐的數量就塞滿了一只大垃圾袋,這還只是一半的量而已。

  我曾經在半夜撞見承彥帶著裝滿水的寶特瓶進浴室,接著是嘩啦啦的倒水聲與一片驚人的惡臭──原來有些空瓶子被他拿來當成尿壺,而且久久才清一次。因此,看到好幾隻蚊子在成堆裝滿水的大容量寶特瓶旁飛來飛去,也不怎麼讓我驚訝。麻煩的是把這些大寶特瓶通通搬到浴室去……大大小小加起來竟然有五十瓶,真誇張。

  我們家馬桶開始吞著一罐又一罐的尿,而我就像以前在工廠做女工那樣,戴著口罩與手套,機械式地重覆著拿起瓶子、轉開瓶蓋、倒尿、再轉上瓶蓋、放到一旁的動作。即使戴了口罩,整間浴室仍然被重到離譜的尿騷味注滿,才處理十個大寶特瓶,鼻子就開始麻了。

  看著污濁的黃橙色尿液咕啵咕啵地灌進馬桶,我不禁想這到底屯了多久?有些混濁度比較低,或許是這一兩天的,有些則是完全濃到像果汁的顏色,寶特瓶底部還出現紅紅的結晶。那股尿騷味也不是一般廁所會出現的臭味,而是像髒到幾乎沒在打掃的公共廁所……再濃個好幾倍上去。

  近距離戴著口罩聞到的尿液氣味,令人彷彿置身骯髒至極的公廁,腳邊似乎還踩到破損磁磚裡的積尿……啊!原來是濺到外面來了。

  擦了擦地板與馬桶邊緣、放下馬桶蓋沖個水,我就到客廳去換口氣,沒想到那臭味照樣薰得整屋子都是。

  到哪都是承彥的尿騷味……唉。

  這孩子可以為了玩電腦寧願不上廁所,用寶特瓶當尿壺也不定期清理,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教了。再說嘴巴細菌很多吧?那些細菌跑到瓶口上,他還敢用生殖器碰觸……

  一想到剛才手中拿的都是被承彥下體碰觸過的寶特瓶,一種怪異感就油然而生。最初像是噁心,後來是擔憂,現在變成有點緊張,但確切產生噁心、擔憂、緊張的標的物為何,卻又無法立刻說出口。我被這種模糊的反應弄得五味雜陳,最後反覆為了自己還搞不清楚的狀況感到緊張不已。

  重新回到尿騷味濃郁的浴室,第一個反應不是苦著一張臉,而是趕快關上門,免得這味道弄醒了承彥。剛才那股怪異的感覺還未消失,我只好在心中懷著異樣的滋味、抓起一罐罐扭曲變形的寶特瓶,轉開、用手感受氣體噴出、看著濃臭的橙水傾吐在馬桶內。

  明明一瓶只要十幾秒鐘就搞定,為什麼卻好像已經過了很久呢?

  視線被起伏的濃液牽引,腦袋彷彿有在構築什麼、認真想弄懂卻又撲了個空,直到最後一瓶尿水傾盡,我才疲憊地伏在鎖住濃臭的馬桶蓋上,感受著沖水的震動,讓它震掉奇怪的感覺、震掉被臭味刺紅的臉。

  承彥房間裡還有幾個寶特瓶收在電腦桌下,旁邊是一大堆衛生紙和壓扁的零食袋。我彎身把東西全部掃出來,卻因為那三個寶特瓶裝的東西愣住了。

  六百毫升的寶特瓶,有兩個裝滿了米黃偏白色的液體,另一個裝了約五分之一的乳白色液體。

  沐浴乳?洗衣精?這兩樣家裡就有的東西根本不需要額外裝,那麼還會是什麼呢?

  我看向熟睡的承彥,視線不由自主地往他腰下移去──

  真的是這樣嗎?

  他的……承彥的那個……不……還不能確定。

  也不曉得打哪來的執著,我說服了自己必須確認這件事,就拖拖拉拉地抱著寶特瓶前往浴室。

  口罩……應該……不必戴吧?

  再怎麼說,應該也不像橙色的濃尿臭得那麼激烈,所以不用戴吧……嗯……我、我要開囉,一、二──

  好臭……!

  不過是轉開瓶口,一股濃厚的腐臭味迅速衝開,本來還殘有尿騷味的廁所,竟然短短幾秒鐘就被腐敗的腥臭味掩蓋住了……!

  我嚇得趕忙轉緊瓶蓋,臭得不禁揮手驅散味道,但這濃臭的程度頑劣得很,揮揮手根本起不了作用。情急之下,我起身關了浴室門,像是怕被承彥發現似的,身體倚著門口,雙眼直瞪馬桶旁的惡臭寶特瓶。

  好討厭的腐臭味!

  承彥他為什麼……為什麼不把這種東西處理掉?這種……他的……

  咕嚕。

  吞了口口水、頂著燥熱起來的雙頰,我凝視濃黃的液體,腦海畏縮地浮現了缺漏的兩個字──

  那是……承彥的精液。一定是放很久,放到都腐敗了。而且量也……量也未免太多了吧?

  記得很久以前,還有做避孕的時候,我曾經因為好奇拿起先生用完的保險套把玩,量根本只有幾滴而已。可是承彥那至少兩個寶特瓶又多一些……天啊……那孩子到底弄了多少進去?他是……他的性慾這麼強嗎?

  ……糟糕。

  一旦確定那是承彥的精液,我的心跳就變得好快,身體莫名熱了起來。就連空氣中殘留的腐敗腥臭味,給我的感覺也變多了。原先的惡臭依舊,卻多了一股想要與之妥協的念頭。

  想要……忍耐著多聞一次……兩次……三次……不行……我是怎麼了?竟然躲在浴室聞兒子的精液……那明明都放到腐敗了,顏色變成髒掉似的米黃,瓶底還結了一塊塊乳黃色固體,卻不像一開始那樣視其為垃圾了……啊……好臭……好臭啊……承彥……

  我在廁所既忍耐又有點雀躍地聞著臭味,直到那股味道重新被揮之不去的尿騷味吞噬,才頂著發紅的臉頰回過神來。

  不過是轉開瓶蓋就這麼臭,要是整個打開的話……害怕又期待著的口水再度咕嚕一聲吞下肚,我感覺到一股急欲嘗試的衝動,卻又擔心被發現,折磨了會兒,還是決定先別這麼衝動……把承彥房間打掃乾淨再說吧。

  我在洗手台做了兩次深呼吸,淡化的尿騷味纏繞著鼻子,它們若有似無地帶動方才的餘韻,只是力道纖弱,離開浴室就消失殆盡。

  沒想到承彥踢了被子,只穿一件四角褲大腿開開地睡著,我忍不住瞄向他的股間、他釋出精液的部位……不行,振作起來,別胡思亂想的,他可是妳兒子呀。不行亂想、只要想著打掃就好,不行亂想、不行亂想……

  整理得差不多、放好蟑螂藥、點了些螞蟻藥再開電蚊香,前後花了快兩個鐘頭,總算讓這房間臭味退掉大半了。等到現在還成群貼在牆壁與角落的蚊子死得差不多,再關掉電蚊香改噴香水吧。呼。垃圾可以整理兩大袋也真是不簡單,其中一袋還全部是衛生紙,這孩子怎用得這麼兇啊?

  提著大垃圾袋到陽台時,我才意識到──該不會是因為手淫?

  承彥的腐臭精液味再度浮現於腦海。

  如果經常手淫,會累績這麼多精液、用掉這麼多衛生紙,似乎就說得通了。

  這樣啊……

  承彥他在房裡,經常是在手淫嗎……?

  那種事讓他這麼快樂嗎?

  綁好第一袋、正欲綁第二袋時,我盯著裡頭滿滿的髒衛生紙,想到有一大堆是米黃色的,就像沾了承彥的精液。仔細一聞……混雜的氣味中,確實能聞出淡淡的精液氣味……是這張?不是……是下面的……再下面的……這團……這附近都是……我心跳變得好快,掌心一握,緊張兮兮地抓出一團染上污黃的衛生紙團。精液味道比剛才更重了。沒錯,這是承彥手淫後用來擦拭的衛生紙,上頭有他的精液。

  ……我到底在做什麼?

  這實在太變態了!

  我怎麼可以拿這種東西,還想些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像是什麼呢……像是……承彥的精液……承彥弄出精液的地方……承彥的……陰……莖?

  身體好熱。不行,快點轉移注意力,別被亂七八糟的思緒控制了。加油,紫韻,妳不能亂來……不能去想那個……妳要保護孩子。

  對,我要保護承彥。所以我不能……不能自己反過來傷害他。

  第二袋垃圾綁好,心慌意亂的我就下樓到雜貨店買一包香菸。以前在老家抽的牌子改名也換幾次包裝了,我想口味沒變的話應該是抽綠條的。一到店外我就點起菸,順暢又懷念地感受著嘴腔被菸味充斥的滋味。

  我國小畢業就進工廠貼補家用,生產線的大姊是個老菸槍,給她帶一個月我也跟著抽起菸,直到認識先生才答應他要戒掉。後來我只有兩段時期碰香菸,一段是先生離開後那三年,一段正要開始。

  我很清楚,要不是無法承受現狀,就是無法抵抗現狀的誘惑,我只有在這兩種情況感到力不從心、感到強烈的動搖。因此才循著以往的記憶,回到自己一度認為是非常令人安心的行為模式。

  和溜狗的鄰居小聊一會兒、苦笑著扯個菸癮又復發的藉口,十分鐘後我才在一股越來越不對勁的感覺支配下返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鏡子。

  映照在鏡子裡的,是一個四十五歲、快要更年期的女人。雖然只能儘可能客觀,但我想我的姿色還是有魅力的。儘管皺紋變多、皮膚也沒那麼好,可是五官很工整,和年輕女孩並排會顯得蒼老,跟同齡朋友相比就感覺小一點。我把頭髮放下、梳直,看著鏡中的自己,想著一些以前很在意的外在條件,然後……一道新問題突然冒出。

  這樣的我,對承彥來說有吸引力嗎?

  ……我又點起菸,讓來來去去的菸味沖淡新問題、沖淡我不該產生的某些聯想,最好也能沖淡身體的熱度。

  忍耐,紫韻。

  妳都當二十五年的媽了,意志必須堅強。承彥無法振作的現在,只有妳是他的避風港。妳要穩固這個家,不要讓孩子因為私慾受傷……

  來吧,自己動手吧。

  沙發雖然舊了,一個人坐著還是很舒服。

  菸雖然走味了,一個人抽時仍然很安心。

  脫掉褲子、觸摸已經幾個月沒碰的身體吧。

  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想……只想著妳愛抽的菸、想著沙發的觸感,然後,動起手指。

  動著、動著……讓手指穿越濃密的陰毛、搓揉充滿單純渴望的陰蒂。

  感受到了嗎?一陣陣的舒暢感正在慢慢成形。它優雅的曲線隨著單純的自慰並列上升,再彎成美麗的黑桃狀……可是黑桃?那看起來不就是……陰莖?陰莖……對……承勇的陰莖,粗粗的,佈滿血管,插進了濃毛下的陰道……承勇跟我想要孩子的那些夜,我就是這樣舒服地躺著,讓他在裡頭插……插……插……插……我們不戴保險套,或是嘗試他從朋友那聽來的奇怪方法,在保險套前端刺洞,然後承勇戴著套子在我體內射精,把包著精液的套子留在深處……幾次之後我受孕了,懷了承彥……承勇的精液像是漂白水,承彥的精液都是腐臭味,可他們不愧是父子,兩人的精液都讓我難以忘懷……承彥的……臭精液味……啊啊……而且那麼多、那麼臭……承彥那孩子總是一個人窩在房裡,手淫,然後射精在寶特瓶內,最後被我發現那裝滿精液的寶特瓶……承勇……我們兒子變成這樣了怎麼辦……我又該怎麼辦……因為我對他……我對他……要到了……我好舒服啊,承勇……承彥……媽……媽在摸著陰蒂,在想著你的精液……原諒我……承勇你也原諒我好嗎?我不能控制……太久沒摸……太舒服了……啊……洩了……我要洩了……承勇……承彥……!

  蟬鳴聲蓋過心跳聲的剎那,心臟怦怦急跳著來到指間的高潮,溫吞又強勁的力道推著我往舒服的穴裡推擠,彷彿全身都在快樂,情不自禁地扭起身體。

  持續了幾十秒……幾分鐘……快樂才在熱汗中消退,我似乎可以聞到多毛的私處傳來的氣味。

  我想著……想著承彥的精液……伸手抓起菸盒卻抓不穩,摔到肚子接著又撞向陰蒂,一陣酥麻漣漪傳開,我順手就壓緊菸盒去觸及陰蒂。又推又擠的,舒服感再度如漲潮般湧現,只是還沒高漲,就不慎給菸盒銳角擦到,頓時整個下體痛到人都縮起來了。

  稍微冷靜後,我沒放多少心思的抽出四根菸,讓它們滾在肚子上,盒子一蓋就扔到桌上去。

  像是在玩揀選遊戲一樣來回好不容易才選出其中一支,點了火、吸了口,白煙噴出之際,它們以相似的色彩形成曖昧的暗示,使我又想起了承彥的精液。

  我還想摸。

  這次不用手指,要用別的東西,最好是小黃瓜或茄子……我以前就對它們有好感。電視搖控器雖然也可以,卻很笨重難拿。盒狀不行,剛剛被弄痛就沒心情了,但是打火機或原子筆可以。可是這兩個試了試,感覺不對,最後我拿起了肚子上的香菸,用未點燃的菸頭觸向陰蒂。

  我想起來了。以前喜歡用茄子的原因,是因為弄一弄它會變軟甚至破裂。還有就是學會抽菸後有試著用香菸弄,也是因為它比原子筆還軟,而且弄一弄它會濕爛或碎開、菸絲如崩潰般散落一地。我喜歡這種毀滅性的變化,所以家裡以前會捲一些拿來燒的自製驅蚊棒,那東西也被我偷偷拿來塞過下體。

  一號菸頭軟綿綿地戳著陰蒂到包皮,二號菸頭在陰毛間滑來滑去,最後兩根合在一起戳吻著陰蒂。三號菸頭來到陰道口,輕輕往穴口內推一點點,就牽著一層讓包裝紙濕透的透明汁液來到陰蒂上。前端濕掉的菸頭擠呀擠的,不一會兒就斷裂,於是我捻起斷掉的菸頭,將它磨碎在陰毛上。但是才一點點感覺很不夠,我接著又屏息把三號香菸的包裝紙拆開、唰唰地都倒在陰毛上後用手磨蹭。

  啊,就是這種感覺!不管是擠爛的茄子還是弄碎的菸絲,像這樣附著在私處上、讓肌膚感覺到濕黏或乾熱的觸感……許久未嘗的愉悅掌握了我的動作,一號香菸和二號香菸接著也面臨同樣的支離破碎。

  我要高潮了。

  快樂的直覺和停不下來的手指都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很快就在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中洩了。

  實在太舒服、太棒了……不管是用手指還是配合其它東西,兩次高潮都讓我十分享受。

  然而當我自高潮中回過神、正欲再點根菸放鬆一下時,卻看到承彥站在房門外,目光直盯這兒瞧……


    §


  我在客廳自慰的過程被兒子撞見了。

  縱然只脫去下半身、陰毛茂盛地幾乎擋住性器,整個過程似乎有叫出聲或喃喃自語,恐怕這些都給承彥聽見。他看著我時,眼神彷彿剛睡醒時惺忪散漫,可是他的下半身……只隔著一件四角褲的下半身,挺起來了。

  我還沒尷尬地收拾殘局,他就頂著充血的私處走進浴室……我趕緊穿上內褲與褲子,把自己弄回和往常一樣的姿態,走到廁所外用平淡的語氣問他肚子餓了沒?要不要吃點東西?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放尿聲,腦子立刻聯想到那些被我傾倒的寶特瓶,臉又紅了起來。承彥尿到一半時回答隨便煮個泡麵就好了。好吧,那就煮泡麵。

  在我開伙的時候,承彥默默地抱著三個寶特瓶回房,我這才想到那些東西忘了放回去……嗯,承彥的精液……鍋子裡的湯水咕嚕咕嚕地冒著泡,我那稍微失控的思緒也跟著天馬行空直到關火。

  我端泡麵進房時順便拿帶了掃把畚斗,承彥已坐在電腦前,他的那裡……呼,消退了。不過好像讓他尷尬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真是傷腦筋……我只好安靜地掃地、擦牆壁。整個房間小蚊子還是滿多的,於是換了電蚊香位置,再清理冷氣出風口的灰塵。承彥他始終沒反應,未免他心情不快,我趕緊做完就離開房間了。

  那晚我們母子也只有吃什麼的話題、簡單處理的結果,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和往常一樣,卻擺脫不了尷尬的氣氛。

  時隔一週,承彥再度要我幫他清理房間,說是蚊子後來又變多了,癢到他睡不著。說是這麼說,等到我推開房門一看,瓶瓶罐罐又開始堆來堆去,蚊蟲幾乎都聚集在上頭,而承彥就跟上次一樣呼呼大睡著。真想當面告訴他別再這樣亂丟了,不然至少也把瓶子清洗過。等他睡醒一定要唸個兩句才行。

  清掉瓶瓶罐罐、點電蚊香再擦拭髒透了的桌面時,我注意到髒兮兮的電腦螢幕上,開啟著的資料夾是滿滿的圖片檔案。有點好奇承彥是在看什麼東西的我點開了第一張圖,結果竟然是母子色情漫畫……

  我吞了口口水,轉頭確認承彥睡得正香,於是坐了下來,連續看個幾頁。即使不太能接受這種細緻的圖畫,我卻受到母子亂倫的題材影響,從幾頁看到十幾頁去……然後在背後傳來翻身聲音時嚇得趕緊關掉檔案。

  幸好承彥只是翻向牆壁。

  我起身想忘掉那個一下子就出現性交畫面的漫畫。

  真是變態。

  畫出那種東西的人是變態。

  會看那種東西的人也是變態……就算是我的孩子……就算是承彥也……也是變態?不,不是這樣,那只是他用來手淫的助興用品吧,跟內容無關,只是因為有性交畫面才會使用吧。承彥再怎麼樣也不像是那種變態,他還處處都需要我照理,再說我們都生活二十五年了,怎麼可能會有亂倫什麼的想法。

  可是……上個禮拜的自慰,我為何想著他?

  不知道。

  問到自己矛盾的地方,整個人就心煩意亂。

  收拾得差不多後,這次卻沒見到承彥拿來裝精液的寶特瓶,讓我好在意它們究竟藏在哪……?櫃子上也沒看到,角落也沒有,是處理掉了嗎?這樣的話就覺得有點可惜……嗯……先去處理那些尿吧。

  大概是因為承彥房間沒上次髒,這次我完全忘了該在倒尿時戴口罩,那騷臭隨著開瓶動作噴向我的臉,害我直接吸入弄得整個鼻腔都是尿騷味。事到如今還是直接倒吧,反正味道都出來了……咕嚕咕嚕……咕嚕咕嚕……這次是黃濁色的尿為主,也不見紅色結晶,是比較新鮮的尿吧……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啊……承彥的尿正在我手中傾瀉再傾瀉,他的尿……不像先前那股腐臭,而是濃郁的尿騷味,味道很重,很臭……我的鼻子卻在尿臭味之中嘶嘶地嗅了起來……不行……快停……紫韻……停下來啊……停止這種變態行為……!

  濃尿倒盡,我才如大夢初醒般回過神來,旋即又給地板上成堆的寶特瓶刺激著,那些裡頭都裝滿了承彥的尿。

  我孩子的尿。

  我抱起一個小寶特瓶倚牆而坐,噗嘶一聲轉開瓶蓋,尿騷臭味在蓋子完全拿掉後濃濃地漫開,而我只是盯著那看起來並無異樣的瓶口。

  這個地方,就是承彥用嘴巴碰過、最後又用生殖器貼過的地方。

  是排出那種濃臭尿液、腥臭精液的陰莖觸碰過的地方。

  這麼想就讓我渾身熱到不行,腦袋又浮現剛才看的亂倫漫畫,性慾……竟然就這樣被挑起了。

  我……垂下了頭,頭髮蓋住整個寶特瓶,嘴唇離瓶口只有幾公分不到。

  濃濃尿臭升起後直接衝向我的臉,小小的瓶口似乎在挑逗我伸出舌頭、舔向它……

  舌尖傳來鹹鹹的、澀澀的味道,我意識到自己正沿著瓶口舔了一圈,心裡居然半點抗拒都沒有。於是乘著這股氣勢,頭放得更低、尿騷味更濃臭,碰了兒子嘴巴與生殖器的瓶口,被我在一片騷臭中輕輕含住了。

  變態。

  做這種事的人一定是變態吧。

  竟然會有人含住兒子充當尿壺的寶特瓶瓶口,舌頭還在朝中間戳頂……呼……承彥的尿臭直接往嘴裡衝了……

  我想要更多的接觸。

  但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我並不會對承彥……真的做出什麼事。但是,這些他本來就不要的東西,在處理掉以前,稍微讓我快樂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喀嚓。

  我鎖上浴室門,回頭看向一地裝滿尿水的寶特瓶,臉紅通通地,在一片濃臭中脫下上衣、褲子接著是內衣褲。

  承彥的尿臭撲打在我鬆馳的肚皮上,把我微微隆起的小腹、討厭的妊娠紋、有點下垂的乳房都徹底撫過一遍。我對著馬桶輪流揚起手臂,讓不斷升起的尿騷味黏附在腋毛上,再感受著手臂、胸口也充滿騷臭的滋味。光是這樣輪流輕觸身體、讓味道纏繞上身,就讓我舒服得不禁喃喃。

  我吞了兩次口水,說服心中那還有點膽怯的自己,然後轉開了好幾個寶特瓶、小心翼翼地倒一點尿在馬桶邊緣,好沉浸在更濃更臭的氣味裡。

  承彥……你的尿騷味正在調戲媽媽呢。它們讓我臉好紅、心跳變得好快、鼻子……鼻子覺得又臭又享受……還有那些滴在馬桶上的黃濁尿液,靠近聞真是臭到有點受不了呢……整間廁所最臭的就是裝滿你尿水的馬桶了,現在媽正聞著馬桶的尿……聞著你的尿……承彥的尿尿……啊……

  光靠尿臭已經不夠了,想要更多、更直接的接觸。

  我拿起寶特瓶推向鼻孔,鼻子貼緊了瓶口就是一陣深嗅──呃呃!這臭味刺激性太強了,鼻腔承受不了,我又急忙拿開換氣。呼……呼……再來一次。又是一陣悶悶刺刺的臭味……!沒辦法持續對著瓶口呼吸,只好吸一口就換一次氣、吸一口換一次……聞著聞著精神有點恍惚,又有種扭曲的滿足感。

  瓶身緩緩下移,來到唇前,我伸著舌頭吸住瓶口後啾噗啾噗地吮了起來。

  啊啊,變態,這是變態的行為吧。

  唇舌離兒子的尿只有短短幾公分,手只要輕輕往上抬,就會……嗚!尿!碰、碰到尿了!

  我又驚又喜地拿開寶特瓶,渾身顫抖,只因嘴唇和舌頭沾到尿,鹹味正透過舌尖傳開……!

  我……我吃進承彥的尿了?

  他的尿……濃濃臭臭的黃尿……啊……啊啊……就這樣進到我體內。

  變態……我真的是變態了。

  對不起,承彥……我是個變態媽媽……竟然因為嘗了你的尿感到興奮……

  我……我……再次拿起寶特瓶,熱燙的右手渾噩中一個動作,就聽見咕嚕咕嚕的倒水聲,接著是胸口一片清涼觸感迅速散開。

  哈……哈哈……我倒了……我把承彥的尿倒在胸口上了……!尿騷味……尿騷味出來了!我的胸口……胸部……肚子……私處都涼快又敏感地感受到了。是承彥的尿……哈哈……啊哈哈……變態啊……我……這下再也無法逃避了……做出這種變態的行為還感到快樂……

  第二瓶尿也在有點輕飄飄的情況下,隨著右手手腕一轉,咕嚕咕嚕,挾著冰涼感傾瀉於頭頂。頭髮濕潤開來的短暫過程,我興奮地期待著。待髮絲因著尿液變得濕重,臉頰正面也被騷臭的細流洗了一遍。尿水在我臉上或快或慢地滑落,沾濕了後頸,滑向背……現在我身體前後都是尿了……哈哈……

  承彥,你的尿淋在媽媽身上了喔……現在媽還要拿另一瓶,這次要直接從額頭往下倒……呀!噗!嗚!嗚嗚!嗚噗……呼……尿……整個臉都是臭尿尿……嘴巴一張開,旁邊的尿就滑進去了……鹹……好鹹呀……承彥的尿被媽吃進嘴裡了,好鹹又好臭……

  再一瓶……吧?

  不管那麼多了,我把所有寶特瓶都轉開,過程中不慎弄倒一瓶,看著黃尿傾吐在白色磁磚上,地板漸漸轉黃的樣子勾動了我的慾火。於是我弄倒第二瓶、第三瓶……甚至主動把它們倒在地板上,再用手……用手把整灘尿往四周推開。尿騷味從馬桶到身上,現在連整間廁浴室的地板都是一樣濃臭了。

  我停不下來。好快樂。興奮的缺口一一被填上,這些變態行為讓我既滿足又渴求更多。

  我抱著那些倒光尿水的寶特瓶,躺在濕濕冷冷的地板上,和一個個瓶口輪流接吻,腦袋裡浮現的是承彥那不曉得長怎樣的陰莖,有時又是他喝汽水的臉……啊……!我到底在想什麼……想著承彥卻舔著他的尿……不行……這樣不夠……我要自慰……我要用沾著髒尿的手指自慰了……

  妄想加諸在濃臭的現實中,使那些瓶口看起來彷彿就是承彥的嘴唇與陰莖。我吸吮著空瓶子、抱著還裝滿尿的瓶子到胸口,一邊舒爽地摳著陰蒂,一邊將那瓶口推向左乳乳頭。生了承彥、上了年紀後,我的奶頭就變得又大又醜,此刻卻能剛好被瓶口緊密套住,觸感實在太棒了……!就算抬高瓶身讓尿倒向乳頭,外漏的也不多,我可以感覺到乳頭浸泡在尿液中。我那曾被年幼兒子吸過奶水的奶頭,現在卻被滿是尿水的瓶口滋滋地套弄;肥滿的奶頭持續磨擦著,陰蒂也在手指間弄得快受不了了……!

  那裡……我的那兒,也想要這樣的接觸……

  瓶口很快地掠過濕臭的陰毛、在尿臭中觸及最敏感之處。瓶身倒立蓋住了我勃起的陰蒂,但它畢竟不像奶頭那麼粗大,沒辦法用來套弄。可光是這樣就讓我忍不住扭動身體,因為承彥的尿正吞沒我的陰蒂!

  好棒呀……背後壓著的是尿、私處與奶頭灌著的也是尿、濕透的頭髮更是騷臭到不得了……我的承彥……承彥的尿騷味……全身都是……全身都是……

  我要洩了,也想洩了,在滿室尿臭中洩掉一定很爽……我有這樣的預感!可是還缺一個……缺……缺一個我也不太清楚的……呃……接吻?對……不……是更深入的……是舌也是唇,對,我的唇舌都想要像這樣被尿液浸著……

  這般想著的我抓起寶特瓶就用嘴巴吸住,接著聆聽明顯轉大的心跳聲,在一片愉悅中倒尿入嘴。我的舌頭、牙齒到舌根沉入騷味十足的尿液中,喉嚨彷彿也染上了這怪異的癮,既渴求又害怕。混亂中欣喜的滋味擴散又收縮、收縮又擴散……越來越大的幅度,最後終於驅使我嚥下滿嘴的尿……呃!呃嘔、嘔呵!呵……終於還是免不了排斥吐了出來,尿液還逆流到鼻孔,嘴裡更是在雙唇微啟後咕嚕咕嚕地響奏著……呼,鼻腔內也濕透了……這麼一來,我只嘗得到尿臭了。

  就是現在,動手吧,沾點尿搓起那顆濕臭的陰蒂。右手咕滋咕滋地搓著淋尿的陰蒂、左手隨便在地上沾了尿就吮起手指,咕滋咕滋、咕滋咕滋……因尿出聲的陰蒂磨得我好爽,就要到了……承彥,媽要用全身都是尿的身體高潮了……你的尿……是你的尿喔……!

  哈啊……!

  快樂地弓起的身體傳出一陣愉悅的爽癢,橫越臨界點的快感開始如漲潮般湧起、落下、湧起、落下……我鬆開了陰蒂,舒服地扭動身子,兩手頻頻將滿地尿液抹上身。手指撫在乳房和腹部上,乳暈因尿而濕亮,肚臍內也注滿了濃臭的尿水。湧起、湧起、湧起……我的高潮浪潮是黃濁的尿液,它把我高高地捲起又愛撫了一遍,才將我放回濕冷的騷臭之中。

  呼……

  哈……

  哈哈……

  剛才還在幫兒子整理房間,現在卻用兒子的臭尿做了如此滿足的自慰……

  我……真變態。

  變態又快樂。

  高潮後我仍躺在尿灘上好一會兒,餘韻持續不斷地發酵,只是聞著尿騷味或碰觸、舔舐尿水,都讓我覺得舒服透頂。這樣的享受直到地板上的尿都流光或乾掉,才逐漸降溫。雖然馬桶裡還有濃臭黃濁的冷尿……有點心動之餘,冷卻的腦袋趕緊告誡自己,別再做些更變態、更骯髒的事情……

  我心滿意足地洗了個澡,出浴室才發現竟然花掉整整一個鐘頭!但是我好滿足、好滿足,也對那種變態行為有了全新的認識。

  用承彥的尿來自慰的話……既可以保護他,又能讓我非常舒服。

  這樣的話,變態也無所謂。

  那孩子依然沉沉地睡著,我替他蓋好亂掉的棉被、悄悄摸了他的頭……打理好房間,就到客廳沙發上吹著電風扇抽菸。


    §


  變態行為後沒幾天,我的身體好像變得更敏感,也對尿騷味產生反應。原本我以為只是對承彥的尿如此,在公司打掃廁所時卻又因為尿騷味感覺到一股雀躍。確實反映在肉體上的刺激,為我枯燥的妄想添了更多奇妙的景象。

  二樓的男廁很乾淨,三樓的男廁小便斗常有外漏,五樓的男廁則是經常性髒臭……尿液滴在小便斗邊緣傳出的騷臭味,猶如美妙的觸摸襲向我的身體,清潔過程還真有點不捨呢。

  雖然我的工作因此多了點趣味,距離激發情慾還是有一段距離。要說那距離是什麼嘛……我想一來是承彥,二來是他大量的污黃尿液。

  承彥的房間在我打掃的一個月後,已經沒有像當初髒得那麼誇張,蚊蟲也幾乎沒有了。唯一沒變的是──他仍然會堆一大堆寶特瓶,而且照樣懶得處理。

  由我幫承彥處理寶特瓶似乎成了我們母子間的默契,但必須在他睡覺的時候才行。

  下次處理是差不多一個半月後的事情,不管平日還假日,他白天就是睡得一塌糊塗,我於是趁週六上午進到他房裡。

  房間空氣雖然有股臭味,至少不像以前那種混雜的惡臭。我來到床邊,看著承彥暖暖的睡臉,鬼迷心竅的又忍不住往下看。他的四角褲稍微隆起……那是皺褶還是……?不……不行,別去想了。

  我開始收拾房內所有寶特瓶,整理過才發現數量竟比上次多出一倍,有半數以上瓶身都扭曲或腫脹,東倒西歪地站也站不穩。

  和前面幾次一樣,我把所有寶特瓶帶進浴室,地板佔滿了就放到浴缸內,整間浴室都擺滿裝著尿液的寶特瓶。

  有黃有橙、有混濁有透明,感覺真棒。

  光是這樣看著浴室內的景象,心頭就有種小鹿亂撞的預感。

  一定會很美妙的──我舔著上唇如是想。

  就在我脫到剩內衣褲、準備赤身裸體地進入浴室時,背後傳來了開門聲……我嚇了一跳,回頭竟和承彥四目相交。

  他看著只穿內衣褲的我,視線稍微往旁邊飄移,想必看見了滿地寶特瓶的浴室……他傻愣在原地好一會兒,才問我在幹嘛?我說我要把那些寶特瓶清空後丟掉。為什麼要脫衣服?因為……因為待會順便洗澡。真的嗎?嗯……真的。

  承彥不死心地來回看著浴室和我,彷彿想確認什麼似的,最後理不出個所以然,只好搔著頭髮說他要繼續睡了……房門關上,我鬆了好大一口氣,心跳這才後知後覺地加快起來。怦怦、怦怦。我聽著清楚的心跳聲趕緊脫掉內衣褲,進入浴室反鎖上門,然後……然後傾倒在滿地寶特瓶之中,讓這些尿瓶包圍住我赤裸的肉體。

  好緊張。

  被承彥看到了。

  就像上次自慰被他撞見一樣。

  呼。

  他會發現嗎?

  發現我的謊言、發現我將要做的事、發現……我迷上他濃臭的尿液。

  沒錯……我愛上了用這東西來自慰。

  每天在公司下班後獨自打掃廁所,被那光是一點就讓別人臉色難看的尿騷味挑逗著,這一個半月來都在期待承彥屯積的尿液。

  一瓶接著一瓶的尿,如今就在我身邊。

  啊啊……我壓抑著期待的呻吟,抱起好幾罐尿讓它們在我肚子……私處……乳溝……還有脖子上靜躺著。然後,我轉開了其中一瓶,濃黃尿液隨著新鮮的尿騷味倒在我的脖子……雙乳……肚臍……然後是私處。冰涼的尿臭伴隨第二瓶尿灌澆在我臉上,我在尿浴中張開嘴巴,任由臉上的尿汁流入嘴裡。

  看呀……我這個變態媽媽又喝下兒子的尿了,全身也都淋上尿水……哈哈……一瓶……兩瓶……三瓶……我要更多的尿尿、更重的尿騷味……

  奶頭在黃濁色沐浴中緩緩挺立,陰蒂也敏感地翹起。開封的瓶蓋隨意擱在一旁,傾吐尿水的寶特瓶一罐接著一罐。整間浴室很快就籠罩在激臭的尿騷味之下,而我就在滿地臭尿上忘我地打滾。

  我是個喜愛尿臭的變態媽媽,今天也要用寶貝兒子積了好多的濃臭尿汁自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