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短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7) (18禁)



  我聽大毛醉醺醺地講述自己的故事。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很無聊了,來夜店放鬆的人誰想知道陌生人小學時候的生活啊?所以我邊聽邊滑手機,看了看阿良和客人們的對話記錄,依樣畫葫蘆寫些肉麻或關心的對話上去。大毛反正也醉了,他不在乎我手裡的東西,只要我有所回應,他就繼續講、繼續講,真的是沒完沒了。

  還沒喝醉的大毛會說些奉承我的話,喝醉就自顧自地講,害我直接在心中扣他兩分。


  「好了啦夠了啦!操他媽的世界!我要回去了……小藍!一句話!跟不跟我回家!」

  放你一個人發酒瘋你是回得了家喔……再怎麼說也是同班同學,看他這副模樣又很可憐,所以我想還是陪他走一趟,最起碼要把人送到家才行。

  扶著喝醉的人搖搖晃晃地走路,好像連我也醉了一樣,只不過大毛撞人撞得很開心,我則是道歉道到快抓狂。好不容易到了夜店外,新鮮的空氣令人腦袋清爽了起來,卻沒有讓喝醉的人清醒──在我稍微享受新鮮空氣的時候,大毛自己轉彎跑去撞路燈還對路燈嗆聲。

  我把他就地扶坐下來,問他家地址,沒回應;甩他巴掌再問,里名出來了;再甩他兩巴掌,總算出了完整的住址。於是我攔下計程車,把大毛塞進後座,告訴司機地址……看到大毛東倒西歪地實在不放心……終於還是跟著搭上去。

  反正阿良正在快活吧,哼!

  大毛家很快就到了,離我家也不算太遠,只是上學沒經過這裡加上這裡沒有好逛的,我才沒來過這個地方。我幫他先墊車資,下了車,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套房出租」四個大字。

  原來他像阿良那樣一個人住嗎?

  我從大毛身上口袋找出鑰匙,扶他進門,千辛萬苦地帶他上二樓。長長一條走道有五間房,大毛偏偏選最裡頭那間,氣死人!

  大毛的房間一打開來就有股中藥味,我在心裡祈禱開燈後不會看見滿地髒亂,結果室內意外整齊。我把他扔到他那張沒有床墊、只鋪一層竹蓆的床上,木板承受重量慘叫出聲,在寧靜的房間內顯得格外地吵。

  「小藍……我愛妳!我超愛妳!」

  「是、是。」

  還好你不是在計程車上大叫,不然不光是為你丟臉,我自己聽了都會害臊。

  「小藍!妳跳……脫衣舞!」

  「是、是。」

  「小藍……我跟妳說,我從以前就覺得,我的口好渴……」

  「是、是。」

  「小藍,妳在不在啊……我摸不到妳……」

  「在、在。」

  脫衣舞什麼的不可能,單純握住手倒是沒問題。我坐到大毛身邊,雙手握住他晃來晃去的右掌,看見他紅通通的臉開心地傻笑。

  「小藍……」

  「嗯?」

  「妳躺下來陪我。」

  「什麼啦……」

  「我要抱妳……我跟妳說,我從以前就覺得,我想抱妳……」

  「又是以前喔。」

  「對啦妳快點啦……幹嘛,還是妳瞧不起我?因為我是處男嗎!啊!」

  ……這是真的發酒瘋還是給我借酒裝瘋?

  我應該把他丟在這邊就離開的才對。可是一想到阿良如此對待我,加上大毛可能真的需要人看著,離開選項暫時擱到了一旁。

  「小藍妳躺著嘛,求求妳啦……」

  「不──行!」

  「妳不躺的話我會死掉啦……」

  「不──行。」

  「不然妳給我抱嘛……」

  「還是不──行。」

  「啊!我受夠了!妳幹嘛欺負我啊!」

  「我才受夠了吧!你……喂!」

  大毛趁我不注意時起身用力一拉我們握在一起的手,但是他醉了沒啥力氣,只能稍稍動搖我一下。

  「不管啦!小藍妳不陪我我就……我就繼續喝!」

  居然給我耍賴,真是夠了。

  「大毛。」

  「是的長官!」

  「現在開始你給我閉嘴。」

  「遵命長官!」

  他做了個拉起嘴巴拉鏈的逗趣動作,這是進房後第一個讓我笑出來的畫面。我摸了摸他的頭,用手輕拍他側面示意他過去點,然後在他旁邊側躺下來。

  ──只要把大毛當成客人,一切就變得很簡單了不是嗎?有了這方面的心理準備,總覺得凡事都能迎刃而解了!

  才剛這麼想……我就被主動把臉埋到我胸口的大毛嚇了一跳。

  「小藍……!小藍……!」

  喂,啊不是拉上拉鏈了……

  大毛無視我拍他背警告他的動作,喃喃些沒意義的話,就在我胸口亂七八糟地吸了起來。沒錯,他在吸我……的衣服。雖然好像是想吸衣服底下的胸部,可是因為我沒有胸,他根本都是在猛吸布料……

  超蠢。

  ……也有點可愛。

  「小藍,怎麼樣,舒不舒服!」

  他該不會是以為我們正在做……?我只是躺下來耶,突然就跳到這個地步也省略太多步驟了吧。

  我真希望阿良也能這麼積極地想要我……

  嗯……

  雖然一開始就是想挑逗他,還不至於會跟他做啦……不、不過,只是胸部的話應該沒關係吧?這樣不算外遇吧?畢竟我們沒有「做」呀……

  呼……心跳變得好快。

  噗通噗通地會不會被聽見呢。

  我──掀起了上衣,在他面前露出平坦的胸口……大毛不假思索地將嘴湊上來,粗魯地吸住了左乳。

  「嗯……!」

  啊……糟糕……一被他吸吮,下面就有反應了。

  我一手撫著他的頭,另一手正準備擋在我們倆貼在一塊的身體中間,大毛卻抓住了我那隻手,五指緊扣下來、牢牢握住。

  這個笨蛋……!右手被他抓住,左手也沒辦法伸下去擋著,這樣的話人家會……!

  「噗啾!噗啾!噗呼!」

  別、別吸出那種聲音,也別弄那麼多口水……!

  「小藍的奶頭,好小好可愛……啾噗!啾嚕!滋嚕嚕嚕!」

  所以說不要那麼用力地吸呼嗯嗯嗯……!

  「滋嚕嚕!滋嚕!啾嚕!啾噗!」

  嗚哈……哈哇啊……!奶、奶頭被男生粗暴地吸吮,比想像中還有感覺呢……!而且還跟人家親密地握著手,好像情侶一樣……

  「嗯……!嗯呼……!」

  大毛的舌頭好溫暖,雖然不太靈活,每波舔弄都令我感到舒服。本來以為他很粗魯,聲音弄得很大、口水又多到我整片胸口都是,可是他緊握著我的手掌力道卻又使我感覺恰到好處,可以囚禁我又不弄疼我。

  我在大毛的吸吮中勃起了……朝他褲襠間勃起了。

  大毛忽然放開我,只見他動作笨拙地想脫去衣服卻沒脫成功,晃著兩塊紅暈的我被他逗笑了,隨後幫他脫去上衣、褲子,看到他挺立的白色三角褲。

  只要我不脫就不會有事──這麼想著的我,卻在大毛積極的吸舔動作中漸漸放寬了對他的限制。

  大毛抱緊我的背,而我像是摸頭般輕撫他的……覆在三角褲下熱呼呼地挺直的陰莖。

  「滋嚕嚕!滋噗!啾噗!啾嚕!」

  哈啊……吸得好勤快、好急喔,大毛真是看不出來的色鬼呢……

  「小藍,幫我打手槍……啾!啾嚕!滋嚕!」

  「那、那樣不太好吧……嗯嗚!」

  「拜託妳……滋嚕嚕、啾嚕嚕嚕!」

  「好啦……呼、呼呵……」

  我又磨蹭了一下,腦內倒是沒有天人交戰。我希望阿良也能這樣對我,也討厭阿良不是那麼地把我當一回事,兩相結合就是──「幫大毛弄一下不算外遇吧」的結論。

  我把他那件三角褲往下扯,直到他濃臭的陰莖連帶睪丸都能自然露出來。右手反握住大毛的陰莖時,私處亦傳出一陣顫動。

  他的陰莖跟阿良差不多大,可是……騷味很重。光是現在這姿勢就能聞到濃濃的騷味,真不敢想像要是放到面前會多誇張……

  大毛在我開始抓揉沒多久便停下吸吮,抓了枕頭墊到床頭處,然後自個兒躺坐在那兒向我招手。

  「小藍妳……把衣服脫了!我要看妳舔……」

  「……嗯,知道了。」

  勃起的乳頭和衣服磨擦著加深了我臉上的紅暈,脫衣時為防弄歪假髮而小心翼翼的動作也讓我感到相當害羞,至於裙子……

  「裙子也脫掉!我要看……小藍的裸體。」

  「嗯嗯……」

  我還是脫了……最終剩一件穿了整天的小內褲,因為是女用內褲所以私處勃起的痕跡實在太明顯了……

  「小藍!」

  「是……!」

  「妳太漂亮了!」

  「嗯、嗯哼?」

  「我從以前就覺得妳很漂亮!」

  最好是啦!

  ……對一個喝醉的人吐槽沒什麼意義,還是裝開心點吧。

  「欸嘿嘿……真的齁!」

  「真的!所以我要帶妳去……夏威夷!」

  越來越扯啦……

  「我們在夏威夷結婚!」

  哈哈是喔……

  真受不了他,雖然很寶,這樣下去會熄火的。於是我主動靠了過去,握住他那根騷味十足的肉棒。

  為何我會在意熄火呢──大概是因為慾火被挑起就捨不得它這麼熄滅吧!

  我趴坐在大毛屁股前方,一手擋住私處,一手幫他手淫。濃厚的騷味從我的手蔓延到身體,有點搔人心癢,害人家陰莖不斷抖動……

  「小藍!」

  沉默一會的大毛突然又嚷嚷了。

  「是……?」

  「妳為什麼是貧乳!」

  噗通──以為大毛看穿了什麼的我,愣住了。

  「妳這麼棒的女生怎麼可以是貧乳!」

  不對……他好像沒有看穿。

  「不管!我決定了!」

  「決定什麼?」

  「我要去打工!湊錢讓妳隆乳!」

  噗……

  「妳要變成巨乳小藍!然後我們在夏威夷結婚!」

  「是、是。」

  「巨乳小藍!知道嗎!」

  「知道、知道。」

  「很好!現在用嘴巴幫我舔!」

  「是、是……」

  身體彷彿早已知道會發展到這種地步,對於幫大毛口交一事也沒有排斥的反應。

  我放開了他火熱的陰莖,掌心移到鼻子前,深深一嗅──大毛的騷味讓我渾身雞皮疙瘩又勃起不已。接著我便伏在他大腿內側,和傻呼呼地笑著的他互看數秒,垂首,伸舌,舔了口他那顆介於粉紅色和桃色之間的濕潤龜頭。

  「哦哦……!」

  還在耍寶,真是的……

  「呼咕……咕噗、咕啾、咕啾……」

  每次吸吮都讓大毛的騷味灌滿鼻腔,聞著他的氣味反而比幫他吹喇叭更令我興奮,好幾次都忍不住伸手碰一下或彈一下私處解解渴。

  或許是他和阿良的陰莖尺寸實在太像了……幫他吹時總有股幸福感自內心湧現,匯聚到嘴巴和私處,使我更加勤快地取悅口中物,同時私處又癢得不得了。

  但是他們有個決定性的差距──那就是大毛一點都不持久,我才幫他吹幾分鐘,他就開始蘊釀要射精了。

  為了不讓大毛那麼快熄火,我會停下動作、改用手輕摸那根濕濕臭臭的陰莖,然後爬上去和他接吻,再餵他吸我的奶……差不多隔了三分鐘、五分鐘,再縮下去幫他吹。

  中途我和阿良的手機都有響起,我把它們調成震動模式扔到一邊,繼續和大毛接吻。手機不死心地接連震動好幾回,每次震動都讓我產生小小的罪惡感,以及向花心臭男生報仇的些許快感。

  如此反覆到了第三遍,大毛說他受不了了,要我別再逗他,我只好乖乖含住他的陰莖,改由他主動挺腰、往我嘴巴抽插。

  「小藍……我要射了!」

  「嗯咕!嗯……嗯嗯……!」

  「哦哦哦哦──!」

  「咕嗚……!」

  精液──大毛濃稠的精液如泉湧般噴出,量多得驚人,觸及喉嚨的瞬間我下意識地將之吞下去。他觸著我的臉頰感受著我吸吮他的動作,直到那根陰莖把精液一滴不剩地或射或洩釋出殆盡。

  當我持續舔弄他已經半軟的陰莖時,大毛的手漸漸緩慢下來,沒多久就不再摸我。

  「呼……呼齁……」

  原來是睡著了……像個小孩子一樣玩累了就睡,真是的。

  不管我怎麼吸吮,大毛都不再勃起了,可是陰莖濃濃的騷味和精液氣味仍然持續散發出來,不停觸動我的慾望。

  我在睡著的大毛面前脫掉最後一件內褲,露出硬挺的私處。

  雖然他剛才說得淨是醉話……如果真的看見我這副身體,還會那麼瘋狂地為我著迷嗎?他會像阿良一樣接納我嗎?甚至比阿良更溫柔地呵護我……?

  我顫抖著以私處碰觸大毛濕透的軟陰莖,產生反應的只有我自己。無論我如何推弄、愛撫,感受到射精衝動的仍然是我一個人。

  我不敢叫醒大毛讓他面對我……只敢自己在這邊以幻想聊以自慰。

  阿良其實沒那麼好,他也無法帶給我在遇到他以前所期盼的個人幸福,這點我是知道的。大毛這種男生也許才是適合我的對象,只要他願意接納我的一切。

  但是……我是個膽小鬼,只敢守著已經到手的幸福,不敢挑戰新的希望。

  所以我在大毛軟趴趴的陰莖上射精了……隨後就把自己的真面目隱藏起來,不再考慮讓大毛有機會一窺真相。

  我瑟縮在打起呼來的大毛身邊,滑著阿良的手機,向那些對我深懷盼求的色鬼們一一做出答覆。然後,穿好衣服、補個妝,離開了大毛租屋處。

  我打給阿強,接電話的卻是阿良。

  「喂喂!妳他媽是跑去哪了!知不知道我多擔心妳!幹!」

  「我送同學回家,你不要生氣啦。來接我……」

  「送什麼同學,妳別唬我喔!」

  「真的啦!就剛好遇到啊,他喝醉了嘛……」

  「喝醉!屁!也不想想妳離開多久,這段時間不知道可以幹幾砲吼!」

  「……你別這樣,我沒有。來接我嘛……」

  我對阿良說謊了,但我才不在乎,我應該也有做點小壞事的權利吧。

  「幹!都幾點了!妳在哪啦!」

  「呃……不知道耶?好像在我家附近。」

  「那就路上攔計程車啦!妳最好快點回來,還有記得跟那傢伙收錢!」

  「收什麼錢啊我又沒跟他幹嘛。」

  「我不管!妳回來就是要給我錢!跟他講四千塊!」

  「阿良!」

  「給我快點!」

  「阿良……!」

  喀嚓──阿良氣沖沖地發完飆,擅自掛上電話。

  唉,我是能理解他氣急敗壞的原因,也不否認我在大毛家待了滿久的,確實也有幫他弄……可是阿良又沒看見,再說大毛也不是客人,他怎麼能理直氣壯要我收錢?

  要等他氣消再回去嗎……可是外頭好冷,我也不想回家,都半夜了回去肯定挨罵。

  結果我還是招了計程車,花了筆錢回到阿良租屋處,他燈是開著的,吵吵鬧鬧到外頭都聽得見。

  一進門就被滿室酒臭薰得頭暈目眩,原來阿良和阿強還有兩個女生正在喝酒──看她們打扮大概是從夜店帶回來的吧。

  「唷!小藍妹妹!妳終於回家了吼!來來來,妳坐過去一點。小藍妹妹!來啦!」

  什麼啊,一個胸部有夠大、一個皮膚有夠白,不就是那種「很女生的女生」嗎?坐這種人旁邊信心都沒了,況且我比較想到阿良旁邊跟他說話。於是我繞過她們,到臉紅通通的阿良身後,默默從包包裡取出四千塊。阿良開開心心地收下錢,用力拍了拍我的背。

  「這不是收到錢了嗎!很好!以後妳要跟人亂搞,就是要收對方錢!知道沒!」

  「……知道了。」

  我不想惹喝酒的阿良生氣,所以在他面前擺出低姿態順應他,獲准坐在他身邊陪他喝酒,整顆心卻很排斥這股有其他女生在場的氛圍而漫不經心。

  吵吵鬧鬧到一半,不知道在跟她們聊什麼的阿良突然大喊一句:

  「對了這傢伙啊!就是大家在說的那種變裝癖喔!」

  「欸──真的假的,看不出來耶!」

  「見識淺薄、見識淺薄!小藍!衣服脫了讓她們見見世面!」

  「咦……?不好吧……」

  沒想到我這句小小的忤逆就引起阿良不滿,他一掌把我推倒,酒都灑出來了,那個大奶妹還在那邊哈哈大笑……

  「叫妳脫妳就脫!媽的臭女人!」

  ……唉,就算是喝了酒後有點討厭的阿良,還是把我當女人看待的。因此就算心裡不平衡,我仍然照他的意思做了。

  我在大家面前脫去全身衣服,露出裸體。

  「噗!真的有懶叫耶!超──噁!」

  「還好啦!她也很可愛啊!幫我賺了不少錢呢!」

  「啊哈哈!那良哥有沒有對她『試車』過啊?」

  「妳說什麼屁話,誰想幹她啊!」

  啊──真是夠了……我想把衣服穿起來了……

  「妳幹嘛,我說妳可以穿了嗎?把衣服給我!」

  「啊……」

  阿良搶走我的衣服就扔到角落去,他好像是故意在大奶妹面前欺負我。每當他欺負我、消遣我的時候,大奶妹就和他一搭一唱,反而阿強和另一個皮膚白的女生就不怎麼投入。

  「欸欸──良哥,你不覺得小藍都沒什麼在喝嗎?」

  欸?

  「媽的!叫妳來喝酒妳給我裝裝樣子?給我把這些都乾了!」

  幹嘛又針對我?而且我明明有喝……

  「阿良,我喝很多了……」

  「閉嘴啦臭女人!」

  他又推了我一下,大奶妹也嘻嘻笑著爬了過來,我還沒恢復坐姿,她就拿著啤酒硬要餵我喝。

  「喝喔!喝喔!」

  不知道陪他們喝了幾罐,我肚子已經很漲了,加上沒吃晚餐讓我很受不了,只喝幾口就閉緊嘴巴。

  「喂──妳這樣不行喔!辜負我們的好意!來,嘴巴張開!」

  之後大奶妹就像是壞掉的唱片般,不斷用這句話對我疲勞轟炸,炸到我真的昏昏欲睡時又被阿良粗暴地晃醒,直到我不曉得是醉倒還是累到失去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