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短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8) (18禁)



  阿良對待客人的方式害我們名聲變得很差、肥羊也不多了,比起三天兩頭換個新面目重新出發,他終於開始改變他的做法。原本幾乎是約人出來勒索,現在他要我真的去和那些人上床。

  我不喜歡這樣,可是一想到他雖然會玩其他女人、卻只有讓我留在他身邊,出席聚會也都會帶我一起去,再怎麼說我還是他女友……想到這些,就有勇氣面對他交付的任務。


  一開始的幾個人讓我有點不習慣,儘管腦子想的是把客人當阿良、當他朋友、當大毛那樣服侍,每個人的體型、氣味、動作、習慣卻都不一樣,使我難以融入情境,心情總是起伏不定。後來我才找到讓自己內心維持平和的手段。

  那就是喝酒與抽菸。畢竟總不能大白天就猛灌酒,簡單取捨後的答案是抽菸。

  單純的菸味或K菸味都能讓我想到阿良,精神產生非常強烈的連結,就好像阿良剛剛才在床邊,要我陪他朋友玩玩──即使壓著我的是頭噁心又臭死人的肥豬,我也能放心讓他幹我了。

  「嗚吼!嗚吼吼!小藍屁眼好緊!好爽喔喔喔!」

  用力到整張肥臉都擠在一起了,像個白痴一樣。

  「別、別不理我嘛!小藍!我最愛的小藍!」

  吵死人。

  「是不是妳不夠爽……我幫妳弄!理我嘛!小藍理我一下啦!」

  「你很吵耶,肥豬!」

  「嗚……!不、不然小藍妳告訴我,怎樣才會讓妳有反應……」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這頭豬做啦!趕快插一插爽夠了滾蛋!」

  總覺得我最近很沉不住氣,一不小心就和客人惡言相向。雖然大部分情況都沒事,但是也有會被我激怒的客人……就像這頭肥豬。

  「可惡……!妳這個賤貨!我買妳不是來讓妳躺在那邊抽菸的!給我好好地叫出來!叫出來!」

  瞬間深鎖喉嚨的力道使我無法呼吸而慌了手腳,還被滾落的香菸燙到胸口,鎖喉與燙傷痛得我睜大了眼睛直瞪肥豬。

  「呃……!呃咯……!」

  肥豬把我掐到臉頰漲紅、雙眼開始飄忽時,這才鬆開手。他將掉落在床的香菸弄熄,接著把還散發出熱度的菸屁股塞進氣喘吁吁的我嘴裡,害我又苦又嘔地吐出那東西。

  「妳這傢伙!我那麼喜歡妳!妳居然只顧抽菸不理我!教訓妳!教訓妳!」

  肥豬抓起放在床上的煙灰缸,不管三七二十一全倒進我嘴裡,然後用手蓋住嘴巴不讓我吐掉。濃濃的苦味在嘴腔內瀰漫開來,令人作嘔卻又無法嘔吐,煙灰結合口腔內的唾液變得一片黏糊糊,弄得我從舌頭到牙齦都乾苦得很。肥豬就這樣看我難受,繼續把他短小的陰莖往我體內送……他很快就洩了。

  讓我沒什麼感覺的小號陰莖在肛門內留下精液後,肥豬臉上的怒氣流逝大半,他以憐憫的眼神看著我,滿是肥肉的身體伏了上來。

  「小……小藍!是我不對!我應該好好愛惜妳!我要給妳愛的親親……啾噗!啾!啾!啾嚕!」

  他媽的……愛惜我就該先讓我把嘴裡的髒東西吐掉吧!要我含著這些跟你接吻,根本就是地獄……

  「小藍……小藍!小藍!我、我好愛妳!啾、啾噗!啾嗚!啾噗!噗嚕……」

  真噁心……

  好不容易撐到送走那頭肥豬,我刷了三遍牙、好好洗了一次澡,才順利讓噁心的感覺放水流。老實說很想把他從客戶名單刪掉,偏偏他又是常客,一個禮拜至少一次,擅自刪掉的話肯定會惹阿良不開心。

  對菸酒味的依賴讓我在家裡立場變得更加尷尬,爸爸只要搜出香菸或啤酒就會吼我一頓,媽媽依然只會私下安撫我,每次跟爸爸待在家就讓我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爸爸扔掉我假髮、衣服和化妝品的行為,使我更強烈地排斥做一個他心目中的男孩子。我用我和阿良賺的錢不斷補貨,爸爸一發神經又把它們扔掉,又補、又扔、又補、又扔……最後我受不了了,我當著爸媽的面說那是我跟人家上床換來的,爸爸丟越多我就要跟越多人發生關係……

  我被揍了一頓。

  離家出走。

  阿良看到我身上有四處瘀傷還貼了好幾塊OK繃,氣呼呼地說要揍我爸,我好不容易勸下他,其實心裡有一點贊成他的想法……

  即使受傷,為了賺錢我還是天天排客人開房間。瘀青用粉撲一撲就可以掩飾,傷口還是得貼著OK繃才行。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體貼我,身上帶傷的這段日子阿良盡量幫我排兩節以上的客人,時間拉長我就不必那麼趕,偶爾也會有可以放心休息的時候。但是過沒幾天,阿良又塞給我K菸和K粉,叫我順便向客人推銷,說是要增加收入。

  跟阿良他們鬼混時我也吸了不少次,還可以算是熟練吧……客人們對於免費的試用品沒什麼警覺心,只要說一起試用通常都會上鉤。漸漸的,我跟每個客人都從單純開房間到拉K做愛,雙管齊下的做法銷量還挺不錯的。

  我把阿良制定的價錢稍微調高一些,多餘的錢收進口袋,好用來把自己變得更漂亮。

  但是,這樣已經不夠了。

  察覺到身體開始出現男性化的徵兆時,我下定決心服用抗雄激素與雌激素。掙扎過程沒有預想中來得激烈,或許是想到現在的處境,還有對家裡的反感。

  我只對阿良說這些是維他命,他卻懷疑我在嗑別家的藥,心情不好就拿這件事跟我吵。雖然氣消了就會安撫我,我身上的傷已經不再只是爸爸動的手,阿良也得算上一份。

  現在我每週只回家一、兩次,心裡認為是回去給爸媽報平安,實際上每次都跟爸爸吵到不可開交,要不是有媽媽在一旁苦勸,可能哪次真的會被他打死吧。

  我越來越討厭那個家。

  服藥讓我的身體慢慢產生了變化,加上保養得不錯,肌膚的粗糙彷彿只是片刻錯覺,現在摸起來就和以前一樣柔順。而且……我也長胸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微突的,站在鏡子前的自己,確實比剛認識阿良不久的自拍照要有料。

  我好開心。

  可是……好像是服藥的關係,我不像以前那麼色,下面也總是瑟縮著要客人很努力弄才會硬起來,更別說是射精了。

  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那就是藥。

  大部分時候我不是拉K就是吞搖頭丸接客,不然我會覺得被強暴而受不了。

  藥物逐漸佔去我的開銷,阿良又時不時拿這跟我吵,吵到他不爽就動手動腳,好幾次我都快瘋了……然而只要忍耐過去,他就會重新抱住我、給予我溫暖。

  誰叫我是他女朋友呢……


    §


  「小藍!妳最近變得好可愛喔!」

  「什麼!妳居然開始長胸部了!」

  「小藍小藍!做我女朋友嘛!我會照顧妳的!」

  「小藍……」

  啊──煩死了……藥癮發作時非但身體不舒服,腦袋裡還會湧出客人們在床上的稱讚,每句都在慫恿我把應該賣給客人的東西打開來、深深地吸一口……可是這麼做會被阿良罵的……況且現在就睡在他旁邊,用藥一定會被他發現。

  「小藍!叔叔最喜歡妳這種女孩子喔!」

  「小藍大人!我的女神小藍大人!」

  「小藍……」

  媽的……媽的……好不容易才被大家喜愛的……!喜歡著小藍我的人,明明有那麼多、那麼多……小藍明明很棒的……

  「小藍!小藍!小藍!」

  「世上最可愛的偽娘小藍!」

  「小藍……」

  不行了……我需要藥──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抓著一袋K粉蹲在門開開的廁所裡,口乾舌燥地準備吸食。

  緊繃不安的精神舒緩之際,我整個人癱坐在廁所地板上,放鬆著直到天亮……回到房裡,阿良正在抽菸滑手機,他一眼看到我就知道我幹什麼去了。

  「跟妳說幾次!那是賣錢的東西!妳還給我碰!還給我碰!」

  「咕、咕嗚!」

  我明明有挪自己的錢來補吸掉的缺額,阿良卻還是很厭惡我私下用藥,尤其是跟他一起睡的時候。現在他知道打傷我會影響到生意,專掐我脖子或是用枕頭墊住肚子再毆打我。

  「媽的!妳這個賤貨!去死啦!幹!」

  我只能任憑他出氣,反抗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的。反正等到他氣消了,又會表現得懺悔般抱緊我……

  這就是我的男人……還有他那逆來順受的女人。

  阿良的「苦口婆心」並不會讓我的藥癮自動消失,他開始嚴格控管我們所擁有的藥物,逼得我只能向外頭購買。上了幾次當、花了好多錢卻只換到一點夠純的東西後,我想起了彩虹叔叔。

  叔叔他從那次以後就沒再約我,我們的訊息記錄停在好久以前,我主動傳訊給他,沒幾個小時就得到回應。

  我們約在上一次做愛的旅館見面。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想為這次赴約特意打扮。沉下氣來站在阿良租屋處的廁所鏡子前時,才發覺自己面容好憔悴。現在就算回家住,我的化妝檯也早就被清空,所以雖然是在這種地方上妝,實在也沒辦法埋怨。

  去到旅館見到了叔叔,我臉上浮現的不是制式笑容,而是打從內心感到盼求的微笑。

  叔叔留給我的藥我一直沒用,為了怕被發現,我把它裝進化妝品盒子內,結果某次爸爸發瘋就把它當成普通化妝品扔掉了。叔叔聽了哈哈大笑。

  「那一劑要不少錢呢!小藍妹妹妳真是虧大了!」

  這句話對手頭不是那麼寬裕的我真是個打擊。

  我按坐在床緣的叔叔指示脫了衣服,小胸部剛露出來,就吸引住叔叔的目光。但是他沒對此表示些什麼,我只好有點沮喪地繼續寬衣。脫完後,在叔叔敞開的大腿內側蹲好,慢條斯理地將他肥短的陰莖從褲子拉鍊處掏出來。

  氣味濃郁。好棒。

  舌頭剛觸及飄出體臭味的龜頭時,叔叔突然喊停,接著從胸前口袋拿出一袋白粉──沿著騷臭的陰莖倒下。

  啊哈……!

  「喔!小藍妹妹的小奶頭馬上就勃起了呢!」

  「因、因為……!」

  「放心!這只是前菜,等等再讓妳看彩虹!」

  「嗯嗯!」

  確實如叔叔所言,本來還在緩慢興奮中的乳頭,因為陰莖上的白粉一下子就豎起來了。可是人家又有什麼辦法呢,看到這麼棒的東西,癮頭整個都浮起來了……

  我把鼻孔貼到叔叔龜頭前,依循著白色的痕跡深嗅,嗅淨了就讓叔叔抱住我的頭輕摸,在他悶臭的跨下熱呼呼地等待藥效發作。

  好舒服。

  連日的緊繃與疲倦快速舒緩,空蕩蕩的腦袋只剩下男人的撫摸和性器,讓我可以一邊沉浸、一邊思考很多事情……這是待在阿良身邊很難感受到的餘裕。要是阿良能像叔叔一樣就好了。

  讓人一刻也不想放開的愉快時光,在叔叔默默把我拖上床後繼續下去。我俯臥在張腿而坐的叔叔私處間,一手環抱他肥軟的腰,一手貼在他腿上撫摸。像是尋求慰藉般,我含住叔叔軟趴趴的陰莖,緩緩舔了起來。

  幾乎每個把陰莖塞進我嘴裡的男生都是硬挺狀態,要不然舔幾下也會硬起來,可是叔叔這次沒有這麼強烈的反應。一方面我刻意舔得很溫吞,一方面他也有在忍耐吧!這讓此刻只想貪圖寧靜而不是馬上幹砲的我有點開心,也覺得叔叔真是太溫柔了。

  舔累了就靠在一旁,聞著混合了口水味的私處騷臭味休息。休息夠了就把舌頭送往龜頭、陰莖根部或者皺巴巴的睪丸,像隻小貓伸舌舔弄。過了好一段時間,叔叔才輕抱住我的頭,把他濕臭的肉棒貼在我鼻前勃起。

  啪、啪、啪、啪。

  勃起完全的陰莖挾著騷臭味往我臉上輕甩,一會兒是左頰,一會兒是右臉,就在這動作和口交餘韻推波助瀾下,我清楚感覺到私處的勃起。

  叔叔把我身體一翻,整個身體壓了上來,粗硬的陰莖順著動作自然滑入我嘴內,向著床尾伸展的叔叔體味則聚焦到我的下體。

  啊,叔叔知道我勃起了……他什麼都沒問,應該不曉得我現在很難勃起吧,儘管如此他還是那麼悉心地顧到了這點。

  他察覺到了──所以他取悅我了。

  好開心。

  超開心。

  我被男人口交次數並不多,此刻卻使我感到這是最舒服的……比起前戲、比起做愛都要更舒服。

  我抱緊了叔叔的腰,向他展現今天第一次的激情。

  啾噗、啾噗、啾、啾噗──我熱情地吸吮著叔叔的肉棒。

  然後……大概不到一分鐘吧,兩股激情的碰撞讓選擇放縱沉醉的我,放肆地在叔叔嘴裡射了出來。

  叔叔沒有就此停下。他觸摸著我的大腿和腰際,邊摸邊舔我那還在他嘴裡萎縮的陰莖,似乎打算讓我二度硬起來。

  雖然我很興奮,要把精神上的亢奮傳進身體裡卻還是有點艱辛,叔叔弄了好一段時間才大功告成。

  他再度以粗糙卻很能滿足我的動作猛吸,並使我在數十秒後再次射精。

  太棒了──我已經好久沒有被弄陰莖弄到連射兩次。就算是某個喜歡幫我手淫的熟客,也因為我服藥而連一次都很難弄出來。這種體質還能被叔叔搾出兩發,讓我更為他著迷……

  叔叔抽出了他的陰莖並起身回到床頭,他的離開使得私處登時一片濕冷,我對他投以慾求不滿的目光。

  我想再被這個男人愛撫、再被他取悅,現在就算他粗暴地把我壓在床上幹,我也會為他欣喜若狂的……

  可是叔叔沒有回應我的需求,只把我背對著他抱至他肥軟的胸口,叫我用這種有點難受的姿勢伸直右臂──好讓他把彩虹打進我體內。

  接著,叔叔把他左臂架到我脖子前,搭在向上曲著的右臂上,奮力壓緊後抬起。

  「嗚咕……!」

  氣管遭到壓迫的瞬間我慌了,兩隻腳瘋狂踢著床舖、手則是緊抓叔叔的左臂,怎麼樣就是拉不開他的手。就在我以為會就這麼被勒死的時候,囚禁著脖子的力道及時鬆開。

  「呃呵……!呼……!呼……!呼啊……嗯咕!咕!」

  接著又勒緊。

  「咕……!呃……!」

  放鬆。

  「呃、呃呵……呼……呼……噫咕!」

  勒緊。

  這次就算感到差點被勒死仍未放鬆,我嚇得必死地反抗。漲紅的臉與身體同時發出危險信號,毫無作用的掙扎弄到最後整個身體都弓了起來,叔叔總算放鬆力道……並對急促換氣著的我笑道:

  「本來想看小藍妹妹失禁的,效果卻出乎意料呢!」

  呼……!呼……!呼呵……叔叔在說什麼啊……看我失禁?還有什麼出乎意料……

  「還在恍神啊!」

  好痛……!

  叔叔左手仍架在頸前,右手突然往下捏緊我的右乳,痛楚如電擊般傳開的剎那,我看見了──就在微微突起的小胸部上,因叔叔而勃起的乳頭噴出了奶水。

  無以言喻的幸福感衝上腦袋,我整個人發熱又癱軟,滿心喜悅地發顫。

  比起為何會有母乳這種更應該驚訝的事情,一些破碎的、微小的快樂末節猶如套了繩索在我的脖子上,使我執拗地沉溺其中,在叔叔懷裡徹底放鬆。

  「其實叔叔啊,最喜歡看妳這種小女生慢慢變成廢人的過程呢!」

  叔叔的聲音一字一句清楚地進入耳朵,卻在我讀過每一個字的同時土崩瓦解。前一刻還記得似乎在說些什麼,下一秒就破碎得拼也拼不起來。

  「既可以成為客戶幫叔叔掙錢,又能讓叔叔從頭欣賞到最後,小藍也是乖孩子啊!」

  乖孩子。

  人家是乖孩子。

  欸嘿嘿……

  「好了,再來讓小藍飛高高喔!」

  飛高高……

  叔叔用他的手臂把我脖子整個架高,身體隨之弓起,但是一點也不疼了。就像叔叔說的一樣,我在飛……像小鳥一樣飛著……卻突然間墜向叔叔的臂膀。

  「呵咕……!」

  明明不會難過,明明想快樂地喊出來,為什麼喉嚨發出的聲音好像被強烈擠壓過的難聽呢?

  「咕咕……噫咕!」

  我好熱……要是不飛起來伸展肢體的話,身體會燒起來的。

  「咕嗚、嘔嘔……!」

  嗯嘿……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