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短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9) (18禁)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每當緊張不安的心情藉由藥效或者阿良的臂膀獲得舒緩,總會冒出這樣的疑惑。

  自己所要的,似乎已經有了啊……形式和當初想的不太一樣罷了。

  我已經被許多人認同了。

  有了儘管會打我但仍會溫暖地抱住我的男人。

  也有一副越來越有女人味的身體。

  可是……心情,卻比陰晴不定來得糟,只要沒有藥效也沒有阿良,總是烏雲一片。


  當我自以為終於弄清楚、其實或許只是尋到某個不怎麼相關的出口就窮開心的時候,我把這一切歸咎於因服藥造成的性冷感。

  比起逐漸消沉下來、但努力點還是能勃起的階段,胸部順利發育、得到越來越多客人的關愛、甚至也開始被阿良真正地呵護著的現在──名喚性慾的泉源枯竭了。

  不……不能說是枯竭,實際上還是存在著性慾。

  只不過型態不一樣了。

  身體變得不再隨心所欲地任我操控,只能靠著迎合床伴演戲來滿足對方,然而這個方法終究還是紙包不住火。

  「小藍……妳今天是當機喔,我都射完多久了妳還在叫……」

  嗑藥讓我難以演出床上的爛戲。

  「小藍妳怎麼啦,很痛嗎?還是身體不舒服啊?妳忍耐一下喔,我快到了……」

  不嗑藥也不再是感覺被強暴,而是讓我神經質地出現各種負面反應。

  「妳叫一下啦!怎麼弄都沒反應,死魚喔……」

  無力改變現況的我,唯一的救贖就是逃避每況愈下的現實。

  我更依賴與叔叔交易的日子。

  只要一劑……烏雲籠罩的風景彷彿只是好笑的假象,頭一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比起那些吞了一堆還沒什麼效的爛藥。

  比起過了二次蜜月期就懶得再抱我的手臂。

  在還過得去的旅館內、癱軟在叔叔懷裡,感受著他對我的嘲弄、將我貶低得一文不值……看著他羞辱我、看著那根因為我卑求著他的藥而下賤討好他所勃起的肥短陰莖……將宛如久未清洗的骯髒肉棒含入嘴裡、仔仔細細地吮淨上頭的尿垢、埋首取悅直到浸了酒精的冰涼棉花觸向手臂……當這一切全部被吸入美麗的彩虹內,我知道這比什麼都要重要、比什麼都來得充實。


    §


  阿良是怎麼看我的,說實話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們的關係似乎打從一開始就是我一張熱臉貼他的冷屁股,即使兩人還住在一起、在某些事情上依然有著默契,親密關係就是無法維持下去。也許是因為我不再積極了,而他也沒有填補我後退時留下的空缺,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微妙地迎來變化。

  我開始密集和叔叔聯絡,反正阿良不管我白天去哪,只要有錢交給他就好,於是我少接幾個客人,這樣就有時間陪叔叔出門。

  讓我再次提起興致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竟然是背著阿良偷偷幹這種事……對著鏡子裡努力掩飾憔悴面容的我,想到這點就不由得揚起嘴角。

  和叔叔獨處時很悠閒,他不像客人只想打砲,會帶我到別縣市逛街吃東西,進旅館也不見得全程賴在床上。叔叔偶爾會希望我幫他點忙,即便只是倒開水、量腰圍之類的小事,這些互動仍然使我感到充實,我也會習慣性地偷偷將叔叔當成阿良、幻想我們還維持甜蜜關係。

  不知怎地我就是忘不掉那個男人。

  明明他對我那麼冷漠、都不在乎我想要的是什麼,卻又無法說忘就忘,一個不小心還會因為甜蜜的幻想難過起來。

  這種時候,只有叔叔可以讓我擺脫低潮……是的,就是靠叔叔帶來的藥。

  對叔叔來說,比起打藥後的快樂,他更喜歡看我接受注射前所露出的醜態。而我也因為對彩虹產生的預期心理,前一刻再怎麼沮喪低潮,一旦叔叔取出藥劑,整個人都迫不及待地充滿渴望與希冀。

  「剛剛還要死不活地罵男友,一看到這東西馬上就眉開眼笑啊!」

  「因、因為……!就……就那個啊!」

  怎麼回事呢,話都說不好了,明明就還沒開始打……

  「那還不快點把腳架弄好?」

  「好,馬上弄……!」

  受到鼓舞的我連忙調整好床邊的攝影機腳架──這是叔叔特地準備的,他有這方面的收藏癖,我倒是不在意自己成為他的收藏品。當床尾和側面的兩台攝影機角度都修正完畢,我就急著跳回床上,給悠哉地坐在床頭的叔叔後擁入懷,兩人赤裸入鏡。

  「喔,小藍的下面有反應喔!最近不是因為吃藥都站不起來嗎?」

  「哎唷,還是會啦……叔叔明明知道。」

  「會什麼呢?」

  叔叔一手摸著我大腿,一手捧起有點起伏的胸部、用姆指在乳房上推弄。在鏡頭前給叔叔挑逗令我格外興奮,好像正給未來的叔叔偷窺似的,也讓我湧現黏答答的表現慾。

  我在叔叔懷裡害羞地輕扭身體,雙手伏到他粗糙的手背上、慢慢地扣住……感受著叔叔愛撫我的動作,感受著彼此陰莖的勃起,然後才對叔叔故意的詢問予以答覆:

  「勃起……」

  「啊?聽不清楚喔!」

  「勃起。」

  「什麼勃起?這根可愛的小肉棒嗎?」

  貼於大腿上的右手忽然被揮開,叔叔轉而握住了我那勃起抖動的陰莖。

  「呀……!是的,小藍……小藍的陰莖還是會勃起!」

  「這麼棒啊!是為了叔叔勃起嗎?嗯?」

  啊……被叔叔的大手咕滋咕滋地搓弄著,真是舒服……

  原本有點討厭陰莖無法勃起卻又因為刺激而不斷流出分泌物,當那陣腥味與溫濕觸感透過叔叔的愛撫發揮出來,又使我慶幸自己的身體是這種模樣。

  我的身體依然很敏感,久違的勃起更是讓陰莖隨時處於高潮前的狀態,一不小心可是會突然射精的。叔叔似乎和我一樣瞭解我的狀況,我們沒有深入探討過這件事,他卻很能掌控愛撫的節奏,好讓我隨時保持著心癢難耐。

  「怎麼不說話呀?小藍?」

  「嗚!」

  突然的緊捏使我猛然一顫──快感與痛楚同時自龜頭和乳頭兩處迸發,我不禁拉長了呻吟好緩解可能突破臨界點的刺激。

  「哈嗚……!啊……嗯……」

  即使沒有被施加太大的壓力,乳頭還是變得濕潤了……滋啾滋啾地給叔叔又擰又擠,好害羞呢。

  「怎麼啦?到底是因為叔叔呢,還是因為『那個東西』?」

  「啊哈……都、都有吧……?」

  「這樣啊,那趕快來打一針好不好?」

  「好呀……!」

  叔叔啪地一聲拍了下我的胸部,鬆開手來拿起注入藥劑的針筒和有點黏黏的橡膠管。我接過橡膠管隨便綁好沒有打結,一手揪緊管子等待叔叔的注射。

  「喔!已經很熟練囉!明明只打過三針吧?」

  「因……因為人家的血管很好找嘛……」

  「哈哈,小藍的身體真是了不起呢!」

  「嘿嘿……」

  「不過啊,妳已經欠叔叔二十萬塊,這針下去就變三十萬囉?」

  「欸……?」

  怎麼會欠錢?我有做過什麼事情嗎?

  我不解地望著叔叔,只見叔叔雙腿把我夾緊,臉湊上來和我互相貼著說:

  「小藍記得妳跟叔叔的第一次嗎?」

  「記得啊……」

  「那次叔叔有說過,免費送給妳彩虹對吧?」

  「嗯……」

  「然後我們是不是又見好幾次面?也幫妳再打了兩針?」

  「可、可是你沒有說那要錢……」

  「妳這個小傻瓜,這種好東西怎麼會不要錢呢?叔叔只是心疼妳,才沒有直接跟妳收費啊!」

  「呃……」

  不會吧,一針要十萬?又不是電影裡面那種壞人走私的東西……

  不對……一直都是嗑便宜玩意的我根本就不曉得這東西有多少價值,只能確定它的藥效不是便宜貨可以比擬的,或許它真的就值那個價格也說不定?

  「考慮的怎麼樣呢?」

  十萬……如果一天能找三位客人、順便賣些藥出去,再扣掉阿良那一份,這樣三、四個禮拜應該就有這筆錢……

  「小藍──?」

  糟糕,忘了算上進貨價,這個月的開支是多少啊……?阿良他會不會又偷拿我放在床底下的錢,這樣肯定不夠……

  「妳看起來很苦惱喔!不然這樣好了,彩虹就算了吧……」

  「不行!」

  腦袋被一大堆數字塞得水洩不通、緊張過度的我轉過頭去向叔叔抗議,然而叔叔似乎就是在等我說這句話,我還沒整理好腦袋裡的帳本,針頭就刺破肌膚、插進體內。

  「啊……!」

  一瞬間,喧囂的煩惱盡數消退,取而代之灌滿腦袋的是十分強烈地、期待藥效發作的亢奮感。

  「OK!這樣小藍就負債三十萬囉!」

  進來了……!錢什麼的不想管了啦……!

  「別擔心,叔叔呢,會幫妳介紹一些輕鬆好賺的工作。」

  人家會努力工作,區區三十萬沒什麼大不了!哈……啊哈……!啊嘿……

  「不過這經濟不景氣,下一次的彩虹可就要和妳算十五萬喔。」

  嗚嘿……!嘿呵……!呵……呵哈啊……啊……

  「所以妳自己也要努力!聽到沒!」

  啊……啊欸!欸咯!噫嘿欸欸、咕欸欸……!

  「努力讓妳那沒救的腦袋融化、變成廢物毒蟲吧!」

  咕嗯……!欸嗯……!欸嘿嘿……!


    §


  叔叔很快就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連讓我對他產生依賴的時間都不給,明顯就是要和我保持距離。他的熱情也時好時壞,給我感覺我只是他行程的一部分,在行程中會有良好的互動,行程外就很冷漠。

  叔叔幫我牽線的工作和現在沒什麼差異,只是對象都是些有錢的大叔,出手很大方,也各有奇特的癖好。不管怎樣我都把他們當做叔叔那般殷勤對待,每週兩次可以拿兩萬塊,一個月就八萬了。再加上我原本賺的部分,一個月還是可以硬湊十到十五萬的。

  可是,不過短短一個月,好不容易湊個十二萬要還叔叔的我,負債卻已經突破五十萬……這全是因為叔叔他在一個月內抱了我三次的緣故。

  就算明知已經付不出錢,和叔叔纏綿到一半的我,仍然按捺不住叔叔故意秀給我看的針筒……

  三次,四十五萬。

  加上原本欠的錢、扣掉這個月還的錢,總共還剩六十三萬……

  負債數字的急漲讓我完全不知所措,實在太離譜了!我一度心想或許這只是叔叔開的玩笑,但他確實收下我還的錢,還不斷叮囑我下次該還他多少……

  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有計劃地償還。

  ──這麼想著的我,卻無法拒絕叔叔越來越頻繁的邀約。每次上床總是會演變成注射,一劑就是十五萬,有時候甚至搞什麼加重劑量,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做過類似的要求。

  等到我察覺自己根本脫不了身……已經不可能還清債務了。

  這種事情我不敢和阿良說,我想他也沒辦法拿出這麼多錢;家裡更是不可能,我人消失那麼久怎麼可以一出現就索取大筆錢?就算向比較熟悉的客人抱怨,他們頂多給我加些小費意思一下,那幾千塊在彩虹債務前不過是杯水車薪。

  到頭來我只能拼命接客、拼命賣藥。每天的客人本來就不多,我只能用很高的折扣來吸引他們,反正賴在阿良身邊也不會有錢賺,多做一點是一點……幸虧我先前的努力,有不少客人三天兩頭就光顧,但說實話收入沒有增加多少,因為客人不是每次都能向我買藥,光靠砍到三、五折的援交費實在起不了多少幫助。

  如果說還有什麼辦法還債,也只剩下拒絕再注射彩虹一途。

  ……但那是不可能的。

  無論再怎麼抗拒,要想從日夜束縛著我的債務中跳脫出來,只能靠那樣東西……

  我已經離不開彩虹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