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68)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6


  第一次扯的謊是最差勁的。同樣的謊言在第二、第三次還能看得出修正的端倪。到了第四次以後,已經成熟得彷彿是真正發生過、或者正在進行中的事情了。

  萊斯──

  「中央的決策是如此地令人痛心……但我們可不是待宰羔羊!」

  「論戰鬥與求生技巧,我們的實力豈是王都兵卒可比擬的!」

  「查爾斯大人!請務必帶上我們!」


  沙納──

  「事已至此,老太婆我亦無話可說。各位都知道該怎麼做吧!」

  「是的!隊長大人,我等心意已決!」

  「與其坐以待斃,不如跟著查爾斯大人放手一搏!」

  伊索雷──

  「多虧查爾斯大人,我們總算認清腐敗無能的中央!」

  「躲躲藏藏的日子就此結束!舉起你們的槍與劍!」

  「跟著查爾斯大人一同奮戰啊啊啊啊!」

  維希──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原來就在於我們與新政府之間啊……!」

  「中央先對我們不義!休怪我們無情!」

  「查爾斯大人!願效犬馬之勞!」

  上述四營以及半路遇上的南域增援軍在內,總共165名士兵倒戈加入我軍。

  根據維希營地的胖大叔隊長透露的情報,在東西兩路還有新建成的營地,有數以百計的士兵被派去攻打遠方的魔物巢穴。不過這些部隊後方有加洛林衛隊就近督戰,謹慎起見還是假裝沒看到他們吧。

  好了,接下來該怎麼做?

  大鬧一番然後帶著原班人馬東躲西藏、伺機往東邊移動?

  還是就這麼在巴黎附近一波接一波搞事?

  不管方針是逃跑還是搞亂,前提都得梭掉手中的部隊牌,否則就浪費掉我刻意炒弄起來的、同仇敵愾的氛圍了。

  況且,長遠來看……既然死的都是這個地區的人,無論誰當政,本地國力都會有所損耗吧。

  「桐真……」

  怎樣?

  「你臉很可怕喔。」

  蛤?

  妳確定這不叫玉樹臨風?

  「哪裡玉?哪裡樹?」

  啊就顏如玉、屌如樹……樹字剛說出口,這小妮子居然掩嘴用眼睛笑了下!看來該辦場揉奶演習──不,還是先列入排程吧。

  現在重要的是方針。

  其實我或多或少也察覺到了,逃亡只是稍微拖延一點時間而已。畢竟勇者理論上壽命不受限制,只要矮子丕平創立的體系夠穩健,根本不會有什麼撐到改朝換代就解脫的選項。她的勢力只會越發龐大,這個世界也會漸漸成為她的囊中物。所以逃亡應該刪去,改成順從才是。

  如果不順從於她,就只能在這裡來個魚死網破。

  伊朵……

  「嗯喵!」

  啊靠北!怎變成咪咪卡!

  「小伊朵在那裡溜!」

  謝……謝謝……?

  不知道為什麼,向咪咪卡正常道謝的感覺很奇怪,我只好快步趕到伊朵那兒去。咪咪卡則是切換成四足模式,奔向跟合貝小公主抬槓中的奇酷比。

  「嗚哇啊……!」

  「噫噫……!」

  奇酷比的悲鳴與某位女兵的哀叫不約而同地響起,待我走近一瞧,原來是曾被伊朵一拳嚇到尿流滿地的小女生。

  伊朵召集法蘭姬隊長麾下具備偵察經驗的士兵們,她打算臨時組成一支斥侯小隊,在我傷腦筋的時候先往巴黎方向探個究竟。這個點子不錯,我就跟著她一起從三十多個士兵中一一挑選。

  你、你、還有你!出列!

  「是的!查爾斯大人!」

  「遵命!勇者大人!」

  「這是我等的榮幸!」

  男人的話戰死也沒關係,有多少男的我就挑多少出來!

  「妳、妳、還有妳!往前站一步!」

  「是……是的!」

  「我、我會加油的!」

  「為了查爾斯大人……!」

  結果伊朵全挑女的痾痾痾……!

  「桐真,這裡我來就行,你去忙你的吧。」

  那怎麼行!本部隊可是奉行男女平等主義,我得關心男士們在部隊中的工作機會啊!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吧?」

  ……好啦,那我先去旁邊找莎拉拉研究一下戰術了。

  「嗯哼。」

  伊朵既沒有吃醋也沒有巴我頭,我也就不好意思真的跑去調戲莎拉拉了,找她純粹是想弄清楚巴黎城內的幾個重點設施。萬一我們成功闖進去,至少要弄清楚方位與敵軍可能集中的位置。

  莎拉拉用她修長的手指在地上畫出王宮、四座主要兵營與兩座隱密據點的位置,這些兵營以相當舒服的間距在王宮周遭構成六芒星形,左上及右下兩處屬於隱密據點。那個隱密據點是做什麼用的啊?

  「如果發生城鎮戰,守軍能夠利用秘密道路快速集中至隱密據點,在其四周展開兵力。」

  生兵點就是了。

  「另外,在政變前,這四座兵營的標準駐軍數均為五百名。」

  單座兵營的人數就跟我們一樣多了啊……

  「政變後的情況可能略有不同,但城內駐軍理論上不會過低,畢竟那是守護王宮的主要力量……勇者桐真,千萬不要正面挑戰整座城的軍隊。」

  呃,那個,基本上我的腦袋還是有在運作……只是還沒理出半點頭緒。

  不過也真奇妙,換成以前的妳大概會選擇正面突破吧!

  「沒、沒有啦……!那麼暴力的手段……已經不會這麼想了……!」

  喔齁齁!

  這反差感真是引人犯罪!

  要是我也有強到靠北的實力就好了,對付頭腦派的傢伙果然還是一拳尻爆對方最讚啊……

  對了,有沒有那種被佔領或摧毀會很讓人傷腦筋的建築啊?

  「王宮。」

  ……馬洗吼。

  「有我的主人幫忙,我們可以走暗道潛入宮內,這樣差不多──嗯──能避開七成左右的兵力。」

  蛤?主人?

  「是的。我的主人查理曼,是你的合作對象沒錯吧?」

  OH……莎拉拉居然把廣告台詞當真!

  事到如今只能實話實說了。若讓她抱持虛幻的期待,討論時也會有所偏差吧……所以抱歉!查理曼什麼的!是我瞎掰的嗚嗚嗚嗚!

  「這樣啊……」

  果然露出了失望的眼神!

  「那麼,就再想想別的辦法吧。」

  沒想到莎拉拉只失落一下子,馬上就用溫柔的表情撫平我心中的罪惡感。我的好感度是不是又被她拉上去了一點呢……

  莎拉拉所說的王宮暗道只有王族曉得開啟方法,因此偷偷潛進去來個中心開花是辦不到了。正面攻擊王宮的話,憑我們的兵力肯定會和守軍僵持不下,導致四方駐軍圍上來夾殺敗陣。總之王宮這一塊放棄。

  既然沒有其它能給矮子丕平造成困擾的建築,應該象徵性地攻打其中一座兵營嗎?洗腦的話──南域這邊是有特殊條件才那麼順利,要洗腦王都士兵應該需要預期外的時間吧。所以只能武力鎮壓嗎……

  ……不行,卡住了。

  轉換方向思考一下吧!

  不要侷限在王都!

  比方說幹掉邊境的加洛林衛隊、召集更多可憐的士兵!

  「戰力上,很可能是敵方較充分。」

  比方說對魔物們假合作之名行洗腦之實、大夥作伙摸王宮!

  「這需要比說服同族更多的時間。」

  比方說從南邊引誘氏族一路殺上來、引怪車爆王都!

  「會被趕上並殲滅吧。」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頭來還是只能蠻幹嗎!

  「啊啊,條件太嚴苛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斥侯隊於午後組成,伊朵馬上就要帶他們前往王都。對於她自願深入敵境的舉動,儘管我內心感到不安,卻無法坦然說出口。為了不讓她感覺好像不被信任,我只有趁她在帳篷內準備時多補充一點能量。伊朵大概也明白我這拐彎抹角的做法不過是在填補胸口的不安感,所以她一副好像只是要去獵隻野兔回來加菜般,以平常心來面對我的取暖行為。

  「桐真,我準備好了喔?」

  再讓我抱一下。

  「真的是齁。」

  出乎意料地,在抱住伊朵的時候,本來亂糟糟的思緒都逐一解開了,好像前幾分鐘擔心得要死的心情不過是場夢,撥雲見日後的現在反而思考起其它更值得煩惱的事情。倒也不是說伊朵的安危不重要,只是讓這件事從感性的操弄下回歸正常位置。

  當前事態,伊朵有她能做的事情,我也有我該擔起的責任──已經不是像個小孩子黏住小奶不放的時候了。

  「別擔心,我去去就回來!」

  不要沒事亂插旗啊!

  離開帳篷後,伊朵帶著她精挑細選出來的十名偵察兵,簡單用過午餐就朝王都方向輕裝出發。

  這時候的我……

  應該說是我們,都想不到……

  伊朵竟然會……

  「桐真先生……!伊朵小姐她……!」

  竟然會……!

  「伊朵小姐她已經回來了!」

  真的是去去就回來喔……!

  邊虧莎拉拉邊研究王都戰對策的我一接獲通知,馬上來到營地外。只見伊朵以胸前四平八穩但其實很快的速度跑過來,邊跑邊朝我大喊:

  「桐真!有軍隊朝邊境開來!啊,對了,我回來了!」

  是一般增援軍嗎!還是有神劍戰士之類的矮子直屬軍!然後歡迎回來!

  「應該沒有神劍戰士!但是有擲斧兵!兵數約一千出頭!」

  靠北!一千兵!而且還有肌肉男和肌肉女的精銳單位在內,難道我們舉兵的事情曝光了……?

  「我們是在邊境入口發現對方的,現在可能正在或已經橫越進來了。趕快召集大家討論吧!」

  一千人要全部克服邊境的彈力入侵過來,應該需要點時間吧……不管他們目的為何,八成會先來這座離入口最近的營地啊!

  好!那個誰,去請各營隊長過來!

  「是!查爾斯大人!」

  還有伊朵!

  「嗯!那我就──」

  妳去找奇酷比洗把臉!

  「蛤?」

  還蛤勒!汗味那麼重是想害我硬著懶叫開會嗎!

  「……不正經耶!」

  我看著因為拒絕來一發(水星砲擊)而被伊朵和咪咪卡聯合追擊的水資源部長,腦袋忽然浮現奇怪的靈感。要是直接把馬尾巴丟進敵陣,或者舉辦狩獵蛋蛋祭之類的,是否就能順利拿下敵軍指揮官的項上人頭……或是胯下卵蛋?

  不不不,就算是精力過剩的咪咪卡,要在一千人中探囊取物還是不太可能吧。

  即使加上佩佩蕾她們,也還是太艱難了啊。

  如果能再多一點……

  野生莉莉姆之類的……

  喔?

  喔喔!

  好像可以喔!

  仔細想想,我們這一路上不是跟一堆魔物打過招呼嗎!況且除了莉莉姆外,半人馬和哥布林也都是可以商量的對象啊!

  很好,總之先把大家都找來!

  首先是捕捉難易度最高的咪咪卡!

  「欸?咪咪卡的話,已經跑走了喔。」

  不料那傢伙一轉眼就消失惹……!因為奇酷比已經束手就擒噴起水所以不感興趣了嗎……!

  我看了看營地內滿滿的人潮,管它三七二十一腳先動起來再說!

  維希營地本來就是造來給二、三十人左右的小部隊駐紮用,因為我軍大部分都擠在外頭,咪咪卡她們遊蕩的區域也跟著擴大。光是像捉迷藏般找齊所有公貓就花了十來分鐘,說服她們與莎拉拉同帳議事又更費力了。這時一臉清爽的伊朵晃著她的小馬尾走過來,豎起食指對吵吵鬧鬧的公貓們說道:

  「妳們當中誰越乖,晚餐就排越前面!」

  一句話就讓過動兒變乖寶寶,不愧是我婆。雖然是用林北的懶叫當餌。

  我、伊朵、奇酷比、莎拉拉、公貓們還有隊長們全部到位後,軍議立刻展開。眾人圍繞在地圖旁,我先向胖大叔確認法軍進入邊境後的標準程序,然後指了指地圖上的維希。

  ──各位!中央的軍隊會先在這裡集結!我們把部隊撤出,再從四面八方圍擊敵人、一舉擊潰他們吧!

  「果然是中央的走狗嗎!」

  「事跡敗露,就想派兵滅口啊!」

  「可不能讓走狗們得逞!」

  隊長們順利受到誘導,同心戮力的氣氛馬上就炒起來了。說真的,這場戰爭結束後我要不要搞個老鼠會啊……

  「桐真,對方兵力是我們兩倍以上,要怎麼以少圍多啊?」

  這位小奶同志問得好!

  想想我們來到這第一天的遭遇吧!

  「第一天……啊,半人馬!」

  沒錯!

  那些半人馬連看到我們都不由分說就腦衝,萬一給牠們知道奴役過魔物的肌肉棒子們來到邊境,肯定有好戲看啊!

  「但牠們只要是人類都憎恨吧?又怎麼會聽我們說的話……啊!」

  伊朵邊說邊跟著我煞氣的目光移向公貓們,然後以拳擊掌來個恍然大悟。

  「所以是讓莉莉姆的大家幫忙串聯魔物!」

  正解!

  半人馬攻擊我們時曾設想過隊上的吸精鬼會趁機叛亂,要是以聯合各族共同攻擊邪惡的人類為由,說不定能說服牠們起兵。

  莉莉姆的話就以蛋蛋祭之類的名義,聯繫方面交給我們的公關小姐咪咪卡!

  「哼喵!公開小姐的說!」

  公關啦!

  哥布林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有的話靠奇酷比!

  「我是被趕出來的耶……」

  再加上體型比較大隻的佩佩蕾、蒂蒂烏和塔塔兒助陣就沒問題啦!

  不出兵就搗蛋!懂嗎!

  「反正把所有哥布林睪丸都回收就對了吼!」

  NO!

  要牠們出兵打人類啦!出兵!

  牠們不肯出兵妳們再割幾顆蛋、威嚇一下!

  「了改!」

  至於其他各隊就挑兩個部下充做本營駐軍──我話說到一半,胖大叔隊長忽然抬起他肥滋滋的手掌,神情悲壯地打斷我的發言!

  「查爾斯大人,這項任務就不必重新分組了……交給我隊吧!」

  喔喔!大叔你確定嗎!萬一情況不對很可能會被敵軍就地殲滅啊!

  「維希是我們的軍營,豈有讓他人插手的道理!」

  漢子啊!

  「而且只要任務成功,查爾斯大人的好感度就……!」

  好的,祝你陣亡愉快。

  「咦咦──!」

  軍議結果,決定由胖大叔小隊留守營地,其餘各隊急忙拔營並後退至往伊索雷方向的森林,等待魔物策動成功後再一口氣殺他媽的!

  命令一傳開,士兵們很快就完成移動準備,蓄勢待發的吸精鬼們也向附近的森林一一出發。

  東側森林為先前襲擊我們的半人馬遁逃之處,由伊朵帶著夏露露和皮涅涅前往交涉。

  「桐真!不管怎樣先等我們的消息哦!」

  哇災!

  「皮涅涅合體術!」

  皮涅涅……跨到夏露露肩膀上惹!

  「勇者大人!那個,人家說小別勝新婚……」

  不要一邊害羞一邊勃起!早去早回別弄傷了啊!

  「哈啊!這股激烈的關愛之情……嗚嗯!夏露露、想手淫了!」

  我向胖大叔借來紙張與墨水,寫了張「射精禁止!」的大字條貼到夏露露空蕩蕩的胸前,誰知道這傢伙還能藉由貼紙張的瞬間接觸來射精……還好林北動態視力不錯,緊急迴避她的近距離爆射!

  「嗯嗯──感覺舒暢多了!夏露露、出發!」

  為免某人的第三條腿再度噴發,這回我就不浪費口水了。

  再來是西南側山腳森林,據莎拉拉說這個方向有野生吸精鬼的氣味,交給咪咪卡去野一回!

  「嗯喵!公開小姐出發溜!」

  公關啦幹!

  「哇──咿!哇──咿!」

  這傢伙實在太自由奔放了,沒問題嗎……

  剩下最可疑的北側森林就派奇酷比小隊去瞧瞧,不曉得在這麼靠近入口的地方能否遇見哥布林,反正只要能弄來援軍就好。不過奇酷比不是很願意擔任中間人職務。

  「說是援軍,其實是威脅大家幫忙作戰吧!這太殘酷了!」

  不要這時候聖母心爆發!要是我們撐不過這關,以後邊境就會任由法軍進進出出,妳的哥布林同伴也會被越來越多的人類獵殺啊!

  「咦……真、真的嗎?」

  真的!

  所以妳別看成脅迫,應該說是我們聯手阻止其他人類對哥布林的暴行啊!

  「原來是為了救大家……共同作戰是不得已的手段呢!」

  沒錯!沒錯!

  哥布林的光明未來就靠妳了啊!

  「我明白了,我會努力說服大家的!」

  好險這傢伙是個笨蛋,科。

  接下來就是等待法軍入甕。

  老實說,情況許可的話還是入夜後行動較佳……敵軍的到達時間本來也是能進一步探知的……我卻在思考不夠全面的狀態下倉促決定了。連當勇者也要品嚐這種交完考卷才想到失誤點的飲恨感,真是他媽的!

  窩在森林裡坐立難安地等待差不多一小時之後,遠方地平線總算是出現敵軍的身影。

  一切按照計劃……本該是如此。

  「桐真先生,那裡!是半人馬的大部隊……!」

  小公主眺望的地方是東側森林,那裡正湧出比上次圍攻我們還要多的半人馬部隊。

  ……媽的,太早了!敵軍連先鋒都還沒進入營地啊!

  「敵人察覺到牠們了!兩方準備交戰了!」

  在這種啥都沒有的灰色大地上衝鋒當然會被發現啊!

  不行,交戰位置太糟了,從我們這裡衝過去會消耗太多體力……該裝成友軍接近後翻臉?還是捨棄掉擅自開戰的半人馬?

  「桐真先生!」

  又三小啊!

  「那個,半人馬隊伍中有二足步行的身影……」

  不會吧!

  我急忙照小公主所指的方向瞇眼望去,果然看見三隻明顯不是半人馬的身影──伊朵怎麼會沒溜回來啊……!

  「查爾斯大人,我隊已就緒!」

  「大哥!讓我們跟隨您衝鋒陷陣吧!」

  「查──爾斯!該去接伊抖小妹妹回來囉!」

  啊啊……也只能上啦!


    §


  法蘭克王國,法法蘭西隘口。

  勇者桐真一行與進入邊境的中央軍爆發衝突的四小時前,丕平女王坐鎮的隘口正迎來最後一支援軍,駐軍數正式突破六千人。這支數量膨脹的守軍中,只有娜歐蜜率領的加洛林衛隊共一百名神劍戰士佈陣於大後方;該部也是唯一沒有向全國發佈召集令、將兵力集中於首都圈的部隊。

  既然敵方存在著瞬間瓦解神劍戰士的未知力量,在找出原因並予以封鎖之前,神劍戰士頂多充做殿軍或投入其它戰場。和強敵對決前被拔去一條手臂固然可恨,但這條手臂日後還能縫補起來,可不能恣意浪費於無用的戰地。為此,多少得感謝當初釀下大禍的瑪農呢──

  「──前提是,沒有變成比廚餘還不如的垃圾哪。」

  當丕平在瑪瑪奈伴隨下來到囚禁瑪農的拷問室,看見的卻是一道幾乎將整個房間挖空的大洞。數分鐘前還拷著刑具、懸吊於房間內側的瑪農,如今只剩下印有血痕的雙腿夾雜在崩塌的建材中、猶如插花般滑稽地翹起。

  帶有灼燒感的熱風從直徑足有四米寬的大洞吹入內部曝露出來的關卡,關外吶喊聲方起,距離大門稍遠處的兩側山脈緊接著傳來魔物嘶吼聲。

  「陛下!瑪吉克軍攻過來了……!」

  比起倏然而至的宣戰佈告、比起昔日心腹的死狀、比起第一波交戰還要慢上數拍的報告自後方傳來,丕平罕見地對忠實執行任務的士兵流露盛怒之情。

  「已經發生的事情不需要報告!」

  女王的怒顏化為瑪瑪奈急速擊出的右臂,砰地一聲將滿臉驚容的女兵揍得腦袋開花。瑪瑪奈收起沾滿鮮血與腦漿的右拳,轉身向一瞬間拉開數步之遙的主子頷首道:

  「主人,請立刻移駕指揮部。」

  「還用妳說嗎!」

  丕平沒有鼓起嘴巴,也沒有挑緊眉頭,但是她的怒氣並未透過瑪瑪奈擊出的一拳消散。她從瑪瑪奈與跪地而亡的士兵旁邊答答答地快步走過,穿越燈火閃爍的褐色石道,來到位於三樓的警備長廊。駐紮關內的弓兵們已就射孔位置對瑪吉克軍展開反擊,狹窄走道間不時傳來士兵們的怒罵與哀嚎聲。

  「陛下!我等必將擊退瑪吉克狗,請您儘管……咯呃!」

  咚!

  弓兵隊長話說到一半突然跪地。士兵們見襲向隊長的不是飛入射孔的箭矢、而是瑪瑪奈的拳頭,紛紛咬緊牙關繼續戰鬥。瑪瑪奈這拳沒有夾帶一絲殺意,純粹是在不影響隊長指揮作戰的狀態下給予懲戒,理由則充分顯現在丕平那張蘊釀著憤怒的嚴肅表情上。

  警備長廊的盡頭連接挖山壁建成的關卡指揮部,然而裡頭連一位職員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十三隻親衛隊的精英莉莉姆。丕平與瑪瑪奈進入指揮部後,房內的十二隻莉莉姆便自動奔向外頭,前往各戰區監督戰況。唯有一隻水藍色長髮的莉莉姆仍坐在長沙發上,以光芒盡失的裝飾雙眸看向桌面上的關卡地圖,不發一語地微笑著。丕平噗咚一聲坐向她對面的豪華沙發,肥短手指喀喀地敲了敲沙發扶手,眼前這隻氣質端莊的莉莉姆開始喃喃低語。

  「這裡是烏妮妮,戰鬥報告接收開始……」

  心靈感應型莉莉姆。

  個體戰鬥力壓倒性低落,擁有能夠單方面窺伺一定範圍內同伴想法的能力。

  烏妮妮‧莉莉姆是此一類型的佼佼者,她不像其他人從小就早早轉換跑道,而是持續精進這項能力,最終達到能夠同時窺探十二名同伴、並且從大家那亂七八糟的腦袋中鎖定正確的資料。

  關卡正門、關卡內部、關卡上層及空域、左翼腹地、右翼腹地、中央及後方腹地──十二名莉莉姆兩兩一隊,烏妮妮透過同組組員的資料進行交叉比對,最終呈現在地圖上的正是她自信滿滿的偵察結果。

  「關卡正面,敵先鋒,敵撒克遜人及識別不明者。後方約五十米,有七十四名和我方進行弓箭戰的一般兵,可能是精銳……」

  用怪物當肉盾阻止出兵嗎──正合這邊的意啊。

  丕平瞥向雙肘撐在桌子上、與烏妮妮一同檢視地圖的瑪瑪奈。瑪瑪奈旋即點頭道:

  「已命令正門守軍避開識別不明者,待敵女王深入後全力圍殲。」

  用一般兵圍擊撒克遜人並非明智之舉,然而現在既無法動員神劍戰士、目標體力也明顯不如開戰時充足,以量取勝是可以辦到的。就算無法順利擊斃目標,光是以配置於正門的一千兵堵塞入口也算是達成戰術目的。畢竟敵我雙方都是將這一塊視為佯攻,真正的侵入地點是──

  「左側空域遭到突破……」

  關卡腹地。

  這裡有包含紐斯特利亞大隊在內的一千五百兵鎮守,無論敵方降落於哪一側,都能快速出兵鎮壓入侵。

  可是,實際情況和戰前推演並不一致。

  在此之前,軍方掌握的資料中,撒克遜人放出的戰術級魔法只有兩種。其一是足以擋下哈維集團施放的破壞光線、硬度驚人的局部結界。其二乃曾多次出現在莫斯科戰場的廣域擴散型雷射魔法。丕平已有準備讓關卡腹地的部隊承受三次以內的巨大傷害,沒想到撒克遜人投射過來的卻是往關卡中央轟出一個大洞的破壞光線……換言之,這座關卡也將成為敵人的目標之一。

  不過這樣正中下懷──戰線越多越好啊!

  「關卡上層,敵主力二體襲擊中……」

  ──空中部隊看見腹地兵力後果然轉向關卡了!

  「關卡正面,射孔遭到絲狀物之類的封鎖,正從內部清理中。敵約六十兵力逼近……」

  ──是那隻大屁股蜘蛛的絲嗎!

  「關卡正面,我軍與敵撒克遜人交戰中,識別不明者並未參戰……」

  丕平眼睛盯著地圖,腦海透過烏妮妮的報告為關卡各處塗上不同的色彩。雖然報告是一則一則依序傳遞,瑪瑪奈已在戰事爆發前將她的佈署與反擊命令仔細傳達給各部隊,除非莉莉姆們發現嚴重的瀆職或出乎意料的戰況,否則每支部隊都將如她所預期的動作。

  即使碰上事前沒料想到的開洞狀況,關內部隊也會迅速集結至「傷口」處,準備將趁虛而入的瑪吉克軍拉長、扯弄,直到對方支離破碎為止。

  「關卡內部,預備兵力佈陣完成……」

  從關卡各層藏兵室中一湧而出,在嚴重毀損的城壁入口處、以沉重黑甲架起銅牆鐵壁的,乃是米歇爾與瑪農訓練出來的精銳部隊──法軍的原型──總數五百人的教導團!

  「關卡正面,敵主力五體、五十四兵力、增援二十六兵力逼近……」

  與之相對的敵軍雖不到百人,卻擁有「主力」五名。

  在丕平那以莉莉姆及神劍戰士為軍事基底的未來藍圖中,人類部隊的培育不再是重點。況且貴族們仍然可以幫忙訓練最低需求的士兵數,因此在這裡割捨掉做為備案之用的教導團,她也不痛不癢。如果押上教導團可以換取敵方要員的小命就再好不過了。

  萬一運氣實在不到位、連一個主力都無法殲滅,賠上教導團與三千兵力的這場戰鬥勢必也將令敵方疲倦至極。屆時就是派出在後方整裝待發的三個輕裝大隊與虐殺部隊,來場久違的超長距離鬼抓人遊戲。

  「關卡內部,教導團第四小隊全滅。第七小隊敗退。加強小隊,成功誘殲3─B區域的敵軍……」

  贏定了。

  「中央腹地,混合第一中隊敗退,第二及第三中隊對敵撒克遜人圍攻中……」

  這場戰爭,怎麼打都是人數優勢的一方有利啊!

  「關卡上層,敵主力二體撤退,我軍重整中……」

  只要沒有預測外的變數。

  「關卡內部,第三區域敵軍擊退。第五、第九小隊殘員併入加強小隊。竊聽到敵軍部分傳令……」

  只要沒有變數。

  「訊息過於破碎。單詞解析中……」

  變數。

  「『戰線推進』、『盟友』、『不列顛人』、『西班牙人』、『增援將抵達』……」

  ──不列顛人?英吉利海峽並非封鎖狀態?以這個國家沒有造船能力來推測錯了嗎?而且還結盟?西班牙人又是怎麼回事?庇里牛斯山以南不是氏族領地嗎?莎拉拉提供的情報有誤?還是刻意誤導?增援?瑪吉克方有辦法拉攏這兩個地區?怎麼做?必須要有勇者。所以是勇者桐真?勇者桐真和莎拉拉叛變並連結西班牙當地勢力?那麼北邊又是怎麼回事?對了,還有隻漏網之魚、勇者O3O!那傢伙一直沒有消息,是躲藏在北邊嗎!利用某種方法勾結不列顛群島的勢力!是這樣吧!得阻止才行!王都守軍不足,撐不住夾擊的!何況還是兩個勇者!查理曼殘部肯定也會趁勢而起!不、等等,也許是調虎離山?想讓我方抽調部分兵力?察覺軍力差比預期大的急就章?只是抽離部分兵力就看得到勝算?不、不對!若是謠言應該以查理曼或桑莫為主!況且非勇者絕對想不到不列顛與西班牙兩個地方!所以始作俑者確定是勇者!如果是勇者……如果是我,在散佈謠言前會先準備好一切……虛中有實才是正解!

  「……瑪瑪奈!」

  「是!」

  「輕裝大隊立刻調頭!兩隊往城北開拓區,一隊往維希!北門的莉莉姆隊、南門的擲斧兵隊也加入!北邊搶佔開拓區內側城堡優先,控制道路!南邊以維希為據點,召回第一區域所有部隊守住邊境入口!偵察範圍擴大至海岸線與庇里牛斯山,別放過任何一處細節!」

  「是的!」

  「還有命令娜歐蜜隊退守王都、注意桑莫舊部動向!給我全力防止不必要的變數啊啊啊啊!」

  「遵命……!」

  丕平一聲令下,在關卡後方待機中的三個輕裝大隊及娜歐蜜隊、共三千一百名兵力迅速返回王都。然而無論是一臉焦躁地咬著指甲、腦袋快速構思各種可能性的丕平,還是傳遞命令回頭順便撂倒幾名瑪吉克戰士的瑪瑪奈,抑或忙著處理一則則戰報的烏妮妮,都沒有察覺到這段「傳令」只是鈴蘭隊用來對陷入苦戰之前線所做的鼓舞……

  「──不要畏懼敵人的反撲!保持戰線推進!深陷敵境的盟友、不列顛人大人與西班牙人大人還在等著我們啊!大家撐下去!增援將抵達!」

  而所謂的增援,其實是把城牆射孔封得亂七八糟後、帶領武裝補給隊向前推進的八足姬與鳶尾姬。

  「絲絲!直接從文文架的石碑衝上三樓喔!」

  「沒問題!看我的閃電衝撞哦哦哦──!」

  戰鬥持續進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