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0)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8

 

  桑莫大祭司‧甲甲帕兒得。

  「我叫賈斯帕爾德。」

  外表看似有寢取嗜好的綠老頭,其實骨子裡是只好男色的小純白。

  「我只是禁慾。」

  擁有至高無上的神力行使權,卻救不了自己和信眾而向本勇者求援。

  「……無法否認。」

  看起來就是雞雞很小的類型。

  「唉……」

  唉屁唉!

  是不得不跟男人面對面的我才想唉吧!

  明明馬上就要跟臭矮子一決勝負,出戰前連妹子都站到你身後是怎樣!喂,瑪莉露!卡蘭!說的就是妳們這兩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勇者大人,再怎麼說……這位也是大祭司大人喔?」

  「我們的身體是大祭司大人治好的,你都還沒向他老人家表示謝意耶?」

  嗚嗚……!

  竟然要我向雞雞很小的老頭道謝嗎!

  這是什麼羞恥普累!這是什麼羞恥普累啊!

  「勇者桐真大人,您不必將此事放在心上……」

  雖然祭司老頭這麼說,他身後的兩對巨乳卻不肯罷休,我只好向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老傢伙低頭言謝。老實說,他做了這件事確實要很感謝他才對,我也不曉得幹嘛要這麼番,大概是太累了吧……

  隨大祭司而來的幾名祭司正在治療傷勢相對輕微的士兵,他們使用的法術和蕾拉的究極治癒術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治療範圍與效力弱很多。換成大祭司運用神力來療傷,則是連壞死的部分都能恢復,不過代價好像很高,而且也跟究極治癒術一樣無法隨意使用。

  「生物有所謂的生命力,折壽延命法正是以部分生命力為代價換取肉體治癒。以兩位女士的情況來說,大概是三成生命力的代價……」

  三成救一命,聽起來很划算啊?不只我這麼認為,連悄悄在大祭司背後擊掌的巨乳二人組也是這樣想吧。然而大祭司卻皺著一張臉轉頭對她們說:

  「從今以後,妳們不能再使用西塔魯瑪爾的力量。更進一步,最好連骨折以上的傷勢都要避免。任何以往稀鬆平常的小傷口,都有可能帶給『少了三成』的身體意想不到的連鎖反應──務必確實理解。」

  「是的,大祭司大人……」

  「我們會更加注意身體的!」

  看來這個生命力不是單指壽命,而是體質或健康指數一類的……用免疫力和自癒能力大幅下降的說法就很容易理解了。如果是這樣,那麼代價的確相當巨大。可是跟加護一解除很快就死掉的狀況相比,當然還是活下去更好。

  提到加護,大祭司說他是按照矮子丕平的命令,對所有貴族子女組成的神劍戰士團施放。可能因為她們是第一批神劍戰士,為了反覆利用才施以強大的加護。當大祭司與矮子丕平決裂時,他曾打算一次解除剩下的加護、藉此削弱矮子丕平的力量。但是神劍戰士並沒有隨著他停止賜予加護而減少,反而多到成立一支加洛林衛隊。解除加護的意義,只剩下平白斷送那些被視為消耗品的孩子而已。慈悲為懷的大祭司就此打消此念頭。

  原來這傢伙根本是個好心老爺爺嘛……好吧,好感度勉強加一。

  眾人準備啟程的時候,硬漢隊長手下的飛機頭慌慌張張地衝向我們。

  「大哥!出大事了!那些俘虜……!」

  降兵──

  「他們都說要加入我軍啊……!」

  ──三小?

  我趕緊跟著飛機頭到關著降兵的營地前,只見幾名祭司邊替裡頭的傷兵治療,邊以一人一句的形式向大家喊話。

  「新國王上任後,我們得到了什麼?」

  「貴族被肅清,信仰被迫害!」

  「全國三分之二的人民流離失所,土生土長的弟兄們被迫內戰!」

  「各位捫心自問,這是你們想要的生活嗎?」

  「和新國王統治的法蘭克相比,以往的桑莫不是更加安樂嗎!」

  「毫無疑問,法蘭克即為災難!」

  「此等災難是神所不樂見的!因此,神的使者降臨了這片土地!」

  「弟兄們!是時候為奪回應許之地而戰了!」

  「加入我們!加入勇者桐真大人!」

  「真理與正義之名──那即是桑莫王國軍啊!」

  哇──靠……所以我現在是神的使者就對了……

  不愧是神職人員,治療與演說雙管齊下,營內每個疲憊不堪的降兵身體都被治癒、心靈也給鼓舞起來了,只差沒有當場感恩讚嘆一番。這時大祭司順勢帶著愣在原地的我亮相,現場登時爆出熱情的歡呼。

  原來如此。

  這老頭先是用治療傷兵賣人情給我,再送這堆恢復戰力的士兵進來,表面上無條件助我一臂之力,其實是要利用我來賭賭看能否打倒矮子丕平。他以自身和桑莫王國兩塊招牌扣住士兵們的信仰與國家認同感,這麼一來就可以確保起事成功後的號召力。

  弄懂整件事的運作模式後,雖然心裡有點不爽,卻也不得不承認這陣及時雨來得正是時候。考慮到大姊的軍隊正在攻打隘口,我們這邊起事成功的可能性不再是零,兵力也就恢復了它應有的意義。

  互相利用嗎……事成之後再看有什麼好處可撈吧。

  好!

  打起精神!

  準備開戰啦啊啊啊啊!

  「桐真,那我們先出發了喔!」

  啊啊!

  偵察就拜託妳了!小心安全啊!

  「你路上要記得多吃點麵包和蔬菜餅喔。越晚會越冷,最好多披一件斗篷喔。還有……」

  還有趁開打前多揉點奶子對吧,哇災啦!

  「你試試看!」

  最近總覺得伊朵氣噗噗的樣子很可愛,要是她能鼓著嘴巴揍過來就更好了啊……

  斥侯隊出發約兩分後,本隊也由幾名隊長和祭司炒熱氣氛、正式往北邊挺進。我邊聽大祭司領頭吟唱的祝禱詞,邊按照伊朵的囑咐啃麵包,順便剝點小塊的餵咪咪卡。結果她老大無視我遞出的部分,直接搶走啃到一半的麵包。

  隊伍來到邊境入口時,斥侯隊裡曾給伊朵嚇尿的普乳妹在那兒等我們,似乎是因為她自己一個人實在沒有勇氣再度橫越邊境。

  「查爾斯大人!伊朵隊長說請直接前往南門!」

  路上都沒敵兵啊?

  「沿途三座哨站都被我們處理掉了!」

  很好,這塊麵包賞妳。

  「謝……謝謝查爾斯大人!」

  科科,其實那塊是咪咪卡啃過的。

  前往巴黎城南門的路上,我、莎拉拉和大祭司做了最後一場移動式軍議。大祭司說他的信眾四散於城內,只要我們起事就會隨之響應,不過人數不多,因為在這之前他們已經被矮子丕平血洗過一次。莎拉拉說我們可以先攻打南邊兵營,吸引駐軍的同時方便信徒們集結,說不定還可以透過大祭司來說服敵兵。只要對手不是喪失個人意志的神劍戰士,都有機會藉由對前朝的情感連結來勸降。這老頭乍看之下只是張N卡,其實是SSR嗎……勝算好像越來越高了!

  接連走過三座哨站,我們終於回到了王都巴黎。大夥激動得跟什麼一樣,大祭司也在那邊眼眶泛淚,弄得我心癢癢的,好想快點一拳揍到臭矮子的肉餅臉上啊!

  「查爾斯大人,伊朵隊長有事交代……」

  喔!

  話說怎麼斥侯隊都不見了啊?

  「隊長正帶著大家潛伏於城牆附近,請查爾斯大人誘敵深入……」

  那小妮子又搞這種危險的事情……相信她吧。

  我們熄了火把繼續前進,來到距離城門只有一段路的地方便往道路兩側排開,採鶴翼式佈陣!接著遴選一些腳程快的射手,由林北親自率領,悄悄接近正在城門上面與前方悠閒待著的敵兵──等等,仔細一看她們不都是神劍戰士嗎?四、八、十二……看得到的就有二十四人啊。不過管它的,林北這邊可是有六百多人!部隊通通有,放箭喇啊啊啊!

  「查爾斯大人……是加洛林衛隊啊!真的要攻擊嗎?」

  加洛林衛隊又怎樣!射爆那些臭娘們!

  「喔……喔喔!遵命!」

  「我他媽射爆喔喔喔!」

  「射擊射擊射擊──!」

  咻咻咻咻──沒時間聽咚咚聲了,快跑!

  「射完就跑嗎!不愧是大哥!」

  「讓我想起渣男的時光……」

  「哇幹!衛隊衝過來啦!好快!超快的!」

  不要管那麼多!就是跑!跑給臭娘們追喔喔喔──!

  射擊點距離佈陣點大概一百公尺,我們跑到一半就有人發出悲鳴,但是沒一個人停下!因為停下腳步只會被砍成肉塊啊!犧牲了三個腳程不夠快的射手後,我們總算是衝進蠢蠢欲動的黑色口袋中,四周旋即迸出吶喊聲、火光一處處亮起,大夥朝追趕而至的神劍戰士圍了上去!

  「敵性目標鎖……噗嗚!」

  啊哈!

  就算神劍戰士單兵作戰再厲害,面對一群誓死如歸的雜兵海仍然難以支撐,況且我們陣中還有神出鬼沒的吸精鬼,戰況很快就一面倒地傾向我方。

  「打倒後不要鬆懈!這是加洛林衛隊,廢掉她們的雙臂就無法作怪了!」

  拆手手嗎……是有點殘忍,不過也沒辦法了。

  二十四名敵兵無一例外,都在鎮壓後被士兵們剁去雙臂。即使她們還想繼續戰鬥,也只能像折斷翅膀的蜻蜓般在地上蠕動了。大祭司以保存神力為由拒絕替敵兵療傷,祭司們理所當然只治療我方傷兵。我們在此折損約六十名同伴,繼續朝王都前進。

  莫斯科城是四面八方由城牆包起來的中式城池,巴黎城則是以四方關卡代替城牆,邊邊角角理論上是可以繞進去的。為什麼我這時候提起這件事呢?因為伊朵他們繞過去了!繞進去還宰掉負責開關門的雜魚,南門整個毫無防備地打開了啊!

  「桐真!快點!敵軍從市區趕來了!」

  喔喔……!

  我們才從南門湧入一半的人,敵方援軍就趕到了!一樣是二十四名神劍戰士……但是林北沒在怕的!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因為咱們人多勢眾啦啊啊啊啊!

  「又是加洛林衛隊……!」

  「我們不是才幹掉一隊嗎?這次也沒問題啦!」

  「戰鬥態勢!喊出怒號!」

  「桑莫王國軍!前進啊啊啊啊──!」

  以往聽到這些吶喊只覺得敵人很多好煩,沒想到立場換過來就跟烏拉衝鋒一樣振奮人心!

  儘管我軍士氣高昂,在兵力未能及時展開、只能與神劍戰士正面衝突的狀態下,部隊被害不可避免地比前次戰鬥還高,共有將近百名士兵倒下。若非吸精鬼們從邊緣開始逐一圍殺敵方,恐怕死傷會更加慘重。

  不過,終歸是擊破第二隊敵人了!

  「桐真!又有敵人來了!」

  靠北……!

  我們都還沒打進市區啊!

  「還是神劍戰士!二十四個!」

  王八蛋……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桐真‧查爾斯!我也來幫忙!」

  弱雞退下!

  「喵喵!咪咪卡葫蘆泡爾溜!」

  妳行妳上!

  「桐真,跟我來!」

  沒問題!

  我跟著伊朵從人群後方繞到戰場最左側,她忽然像子彈般彈出去、一劍砍向最旁邊的神劍戰士!嚓地一聲,手持光劍的那隻手腕就給伊朵削了下來。不愧是三十六級的高手啊!

  「快點!另一隻手!」

  蛤?喔,好!

  瞬間明白用意的我抽出短劍衝上前,心裡還有點猶豫,手已經往被伊朵抓住的神劍戰士揮砍過去……一陣麻痺感迅速爆開,我差點就抓不住單手劈砍的那把劍。

  咚。

  手掌掉落地面的聲音帶有一股強烈的厭惡感。

  「再來,第二個!」

  喔好……!

  伊朵像是在教導我該怎麼面對這種強敵,她把第二個敵人的光劍砍落後就讓開一條路,要我繼續完成「擊殺」。

  她已經可以單挑神劍戰士嗎?

  等級跳了六級,實力就差這麼多嗎?

  ──我邊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瑣事,邊手刃她讓出的獵物。要是不胡思亂想的話,我的心臟恐怕會負荷不了。因為這些女孩子,怎麼看都是普通的村姑啊……

  連續砍斷三個神劍戰士的雙腕後,敵方也敗得差不多了,我的身體則累積了令人反感的熟練度。伊朵確認附近敵兵都無法反擊後,才脫下她臉上的冷酷面具,走過來拍拍我的背。

  「你的等級比那些士兵高,力量不會輸給他們。只要像這樣針對脆弱的部位發動攻擊,就可以對敵人造成重創、提升自己的生存率。懂嗎?」

  我知道了……

  「乖孩子、乖孩子。」

  我不會讓妳失望的!媽!

  「誰是你媽啊!」

  伊朵墊起腳尖摸摸我的頭,我也回摸她的翹臀以示友好,隨後便趕回部隊中央──迎接我們的是第四波敵兵。

  「加洛林衛隊!二十四名!很快就要到了!」

  媽的!我們都還沒統計傷亡數,馬上又得迎戰……!

  不管了,傷兵退下!打得動的上前!

  「是的!大哥!」

  「喂!受傷的都去後面找祭司!」

  「還有力氣的快往兩側展開!動作快點!」

  然後咪咪卡過來中間!

  「嗯喵!」

  不要讓前線露出破綻,一口氣擊潰敵人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由我們來替大哥開路吧!」

  「查爾斯大人和莉莉姆們,請趁我們牽制敵人時進攻吧!」

  「大家衝啊啊啊啊──!」

  拿士兵們當盾感覺有點卑鄙,不過實際上他們連盾都當不成,因為光劍一來直接就把身體劈開!站的位置不對連我都會被腰斬啊!好在我的前面有伊朵、咪咪卡跟不請自來的塔塔兒擋著,我也趁機砍了一個神劍戰士的手手。

  這次戰鬥打起來沒有優勢的感覺了,保護我的混混們也傷亡慘重。好在伊朵和吸精鬼們夠厲害,她們擊破中央敵人後迅速往兩側殺開,徹底瓦解掉幾乎要把兩翼打垮的敵人。

  戰鬥剛結束,讓人不爽的通報聲再次響起。

  「查爾斯大人!加洛林衛隊又來了啊……!」

  第五波──本來士氣高得嚇人的我軍,都被彷彿無止盡的敵增援弄得戰意低落了。

  但是……這樣也好。

  一次擋二十四人,總好過一口氣跟一百二十人對幹啊!

  「呼、呼……大哥說得對,分批擊破敵人吧!」

  「弟兄們別氣餒!確實地削弱敵軍……!」

  「只要撐過這波攻擊,勝利就將歸屬我方!」

  「為了桑莫!跟著查爾斯大人衝啊啊啊──!」

  上一場戰鬥時,前線就已經出現薄弱化的跡象,左右兩邊更是差點被擊潰。這次還沒交戰,我軍正面就顯得相當稀疏,不少人還是帶傷參戰。要是將佩佩蕾她們分散配置,各點戰力應該能帶起來吧。萬一事與願違,也很可能會失去她們……最後我仍決定將這批戰力集中於中央。

  交戰開始沒多久,兩翼果然被擊潰了。接著靠近中央的兩地也受到重創。等我們殺盡中間戰線的八名神劍戰士,敵方也將我們大部分人馬打得抱頭鼠竄。

  「查爾斯大人……!」

  禿頭隊長戰死。

  「嗚哇……!」

  小哥隊長被正面砍中。

  「佩大人小心……咕嗚!」

  法蘭姬隊長背部中劍。

  當我們兵分兩路殲滅敵軍時,才發現胖大叔隊長跟他的部下們已默默戰死於左翼。小哥隊長的傷勢深可見骨、內臟重創,來不及治療就死了。幸好同樣負傷的法蘭姬隊長沒有大礙。可是回頭一看,跟著我來的士兵們已經少掉大半……而我們前方的市區,又有敵軍集結了。

  這次不是二十四人小隊。

  「桐真,前面……」

  從市區往南門衝過來的,是總數超過百人的神劍戰士團。

  「被擋在這裡,無法和信眾們取得聯繫啊……」

  援軍為零。

  「大哥……沒、沒問題的……!弟兄們,對吧……!」

  士氣枯竭。

  「後面的!療完傷就快點過來啊!」

  人數不足。

  「小弟,這數量不妙啊……呼……」

  體力耗盡。

  「勇者桐真,後方……!」

  更糟的是,南門外頭有隨便數都超過五十人的神劍戰士,從邊境方向回援了……

  不妙。

  不妙啊!

  這數量打起來一定輸的!

  何況還是被夾擊!

  該往南撤退?

  還是往北突圍?

  快想想。

  快想想啊!

  南方突圍成功較高,可是會演變成我們起事的聲音完全被抹滅!

  北方機率小,成功則能躲入市區並號召信眾反擊!

  無需考慮陣亡率……因為不管往哪裡打都會死傷慘重!

  好!

  決定了!

  所有人都往中央集中!準備突圍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大哥都這麼說了!快動起來啊!」

  「橫豎都是死!不如跟著查爾斯大人奮戰到最後吧!」

  「沒、沒錯!跟中央軍拼啦!」

  敵軍將至,我們根本就沒有冷靜思考的時間,一旦有誰帶頭行動,大家都會照著做,畢竟誰也不想留下來乖乖等死。只是,仍然要有誰站在最前面,以己身為他人換取突圍機會……

  「大哥!這任務就交給咱們吧!」

  硬漢隊長……萬事拜託了。

  「弟兄們!最後一次!為咱們的查爾斯大哥開路啦啊啊啊啊!」

  「對面的臭婆娘看好了!這就是男子漢的生存之道啦!」

  「夜露死苦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只剩下六個人,硬漢隊長他們仍然視死如歸地衝了──我的雙腿就像被他們的背影吸引般自動向前奔馳,很快地每個人都跟著跑起來!

  「可惜了這群血性漢子啊……賜予加護!」

  嗡嗡嗡嗡!

  大祭司手一揮,先鋒弟兄們的前方浮現出美麗的金色弧形屏障,但是它們馬上就被神劍戰士的青色光刃斬碎,一把把快速揮斬的兇刃立刻襲向他們……!

  「咕哈……!」

  硬漢隊長……!

  「大哥,先走一步了……」

  刺蝟頭……!

  「嗚喵!反擊溜!」

  咪咪卡!不要戀戰!

  「說是這麼說,路根本就被擋住了不是嗎……!」

  這倒是……妳別硬撐啊!擋不住就退一下、換個方向!

  「我知道啦!」

  原本打算盡可能突破敵陣進入市區,不料一百多個神劍戰士拉開攻擊距離後幾乎完全堵住去路,縱深還多達五、六人。分散衝刺只會淪為劍下魂,大夥迫於本能選擇正面開幹,但這根本就毫無勝算……怒號與慘叫聲不絕於耳,刀劍削砍肉身的滋嚓聲此起彼落……這場絞肉戰很快就將我們這塊瘦肉削得只剩下中間一點點。

  此時,敵陣來了個身穿白銀甲冑、披風飄揚的高瘦女戰士。她以藐視垃圾的眼神瞪著我,一副很了不起的姿態說道:

  「勇者桐真……!我娜歐蜜‧莎崗將代主人制裁你這個叛徒……!」

  我應該要震懾於此人釋出的殺氣才對。

  可是,這位美豔大姊姊兇我的時候,她身後某個地方似乎有東西動了一下──

  「給我受死……哦欸!」

  ──靠北!為什麼突然就有個大叔出現在她背後!

  「喔唷唷!真是個好屁股啊!」

  而且還是裸體肌肉男!

  等等,裸體也就是說……

  「哦……哦齁!屁股……裂開了……!」

  剛才還兇巴巴地要幹掉我的娜歐蜜姊姊,馬上就發出奇怪的聲音、臉紅紅地顫抖惹……!

  「桐真!別鬆懈啊!」

  喔喔!媽的,差點就因為看入迷被砍爆……!

  我趕緊退到伊朵和咪咪卡身邊,在吸精鬼們保護下且戰且退,但是雙眼卻忍不住瞄向頻頻出聲的娜歐蜜……因為她正被那個奇怪的裸體大叔當眾啪啪啪啊!

  「最優先!哦!目標!哦嗚!變更……!」

  「喔,纏得好緊啊!不過我可不會輕易放棄……喝喔喔喔!」

  啪滋!啪滋!

  人家在旁邊打得要死要活,你們在那邊激烈交尾這像話嗎……!

  「殺、嗚!殺了他!啊!啊呼!快殺了他!噫噫……!」

  本來壓著我們打的神劍戰士,突然就全部轉身、圍攻那個公然啪女生屁屁的變態大叔了!還以為大叔馬上就要與世長辭,沒想到他渾身肌肉就像裝了彈簧般兇猛地隆起,每把襲向他的光劍都被硬到不可思議的身體擋下來……

  「這招叫做『徹底防禦』……是能確保交合順利完成的莊嚴技能啊!」

  比鳶尾姬的貧乳細胞壁還可怕的防禦力……絕了啊!

  「不過我對繁衍沒興趣!所以就連肛交也用上了!勇者桐真!你的話應該能夠理解吧!」

  靠,被點名惹……!

  話說這到底是哪來的肛交惡徒!雖然被救了一命很感激不盡,但是突然亂入戰場捅女孩子屁屁又是哪招啊……!

  「MY NAME IS──」

  「喵喵!是主人!」

  「──喔!這不是咪咪卡嗎!妳長大了不少啊!」

  「喵喵喵喵!喵溜溜!」

  咪咪卡的……主人?欸?所以說這大叔……欸欸?

  「主人……!」

  「莎拉拉──唔!妳這女大十八變真是厲害啊!」

  連莎拉拉也喊他主人……哇靠!

  所以說,這個給無數把光劍嗡嗡嗡地砍著卻不動如山、還若無其事地繼續把敵方大將啪到流口水的變態大叔……居然是查理曼嗎!

  「桐真小心!」

  喔……!

  伊朵將我往旁邊拉開,大夥也都往兩側退開來,原來是我們後方的神劍戰士殺到了。可是她們並沒有對我們出手,反而一個勁兒地往正被啪得有聲有色的娜歐蜜衝去,排隊等著削砍邊笑邊捅人屁屁的查理曼。附帶一提,我們家那兩隻也因為娜歐蜜的命令而變身,但莎拉拉事先用繩子把她們的雙手好好地綁住,所以她們是唯二給祭司們擋在後方、沒有圍向查理曼的神劍戰士。

  「桐真,趁現在動手吧!」

  啊啊!在那些傢伙反應過來前,殺一個是一個!

 

    §

 

  西境之地‧埃夫勒。

  反抗組織「赫爾斯塔爾」據點內,共一百二十名有志之士正摩拳擦掌準備出擊。

  不是因為計劃順利。

  僅僅是為了指揮官留下的一枚信紙。

  『今晚好像有搞頭!去去就回啊!PS‧別告訴法法兒。』

  在法法兒摀著又痠又疼的屁股現身營地廣場前,幹部們都知道這位氣勝其主的美人會做何反應。於是當法法兒暴怒著揉碎信紙時,所有戰鬥人員皆已集結完畢。

  「那個智障主人啊啊啊……!」

  眾所皆知,法法兒是指揮官──查理曼的從魔。

  大家也明白,實際上她更像是替查理曼瞻前顧後的管家婆。

  所謂最高權力,指的便是位居如斯地位的人物。

  「說好等法法蘭西戰鬥結束再行動,為什麼就是不聽話啊!」

  一邊是活用珍貴情報制定縝密的戰術,穩健地逐步朝復興之路前進。

  『老子去去就回啊!』

  一邊是隨心所欲到王位丟了,還是喜歡到處亂跑。

  雖然主從關係十分明確,有時還真讓人搞不懂誰才是主人啊。

  「法法兒大人,請下令出擊吧!」

  「只要我們正式進軍,大祭司一派也會發難!」

  「維萊爾小姐那般弱女子都在努力了,我們也想大展身手啊!」

  瑪西爾‧維萊爾──十天前在森林內撿到的孩子,隔天馬上就以復仇為由要求返回王都。法法兒沒有理由干涉那些不受控的人類,查理曼則是完全沒在管人事,因此瑪西爾的離去沒有受到多少挽留。不過畢竟是非常時期,組織這邊姑且以收集情報為由,派出一名身手不錯的護衛陪著她與她那忠心耿耿的女僕。

  即使是那種宣傳效力只比實質作用高上一點點的女孩子,也能鼓舞身在西境的眾人士氣嗎?

  崇尚強者還能理解,居然還會推崇弱者……人類果然是不可理喻的生物啊。

  「預定提前,祖國復興作戰開始。全體,按計劃於第三兵營會合。」

  「遵命!」

  從王都出走半個月後的今夜,儘管諸多方面的準備都不夠齊全,查理曼卻還是採取了大動作。法法兒的理智將此一行為判定為無可救藥的莽撞,感性面卻忍不住對忽然採取行動的主人產生過於夢幻的期盼。她以純黑的利刃武裝自己,來到巴黎城西門的兩座兵營前,理性與感性的衝突化為巨大的雙頭劍,伴隨玩偶戲般生硬地舞動起來的身體斬殺不斷聚集過來的敵兵。

  「法法兒出現了!查理曼要攻過來啦……!」

  「立功機會來啦!首功千萬別讓給奧斯特拉西亞的廢物啊!」

  「喂!妳們也來啊!這是妳們向查理曼復仇的……呃咯!」

  「怎麼回事?嗚……嗚哇啊!」

  法法兒明目張膽地殺入兩軍陣營之際,本來受到反抗軍俘虜又獲釋的女兵們,一個接一個倒戈向大開殺戒的入侵者。

  對她們來說,無論反攻作戰最後誰勝誰負,重要的始終是這場關係到性命的局部衝突。只要以實際行動協助赫爾斯塔爾,至少就能確保自己不會成為反抗軍目標。而法法兒從一開始就明確告訴她們──以查理曼的實力要摧毀兩支部隊實在是輕而易舉。

  這句話並沒有強力的佐證,女兵們卻都好像深刻感受過查理曼的力量。不管其中的連結在於先王的號召、賁張的肌肉、完美的性器、「無拍子」,還是純粹的肉體侵犯……十二個屁股發疼地歸來的女兵中,就有十一人決意將手中的刀刃擊向同伴。

  卡洛曼營地正門──

  「派西!快住手!敵人已經殺到眼前了啊!」

  「呼……!呼……!嗚喔啊啊啊──!」

  「不要啊……!」

  軍糧放置處──

  「喂!來人啊!快來人啊!軍糧燒起來啦!」

  「啊哈哈……!嗚呼呼哈哈哈……!」

  「諾瑪……?」

  奧斯特拉西亞大營──

  「奧德蕾!梅莉莎!妳們這是做什麼!」

  「都是總隊長的錯……!是你逼我們不得不背叛啊……!」

  「妳們倆先冷靜下來!有話好好……哇啊啊啊!」

  被俘虜的男性偵察兵沒有回來,回來的女性幾乎都響應法法兒的攻勢,等到士兵們察覺這是敵方設下的陷阱已經太遲了。

  當法法兒將兩座大營搞得雞飛狗跳,反抗軍部隊正悄悄地由西南側缺口進入王都。本來計劃是由查理曼及法法兒兩人攻打兵營,他們再伺機入侵兵力薄弱化的缺口。現在法法兒一人就把大隊及衛隊打得落花流水,部隊也就不必往西門派遣援軍,直接按照原訂計劃走缺口秘密潛進市區。

  但是,他們並未料到丕平女王會在今夜實施宵禁。市區大小街道只見守軍進行移防,看不到任何一個平民。大夥摸黑來到西南角外緣,這裡已經是距離第三兵營最近、又能避免給城內守軍發現的地方。

  黑暗之中,有什麼東西正向眾人接近。

  萬一是敵軍,最好先下手為強。橫起長槍的士兵向彼此點點頭,在同伴們的輪廓消失前擊出致命的一槍──

  「請住手,我們是信眾團啊……!」

  原來大祭司麾下的信徒們已察覺有訪客自西邊來,他們派出攜帶紋章的使者秘密來到此處,傳達加洛林衛隊大舉前往南門、與某個部隊爆發激戰的消息。因為大祭司本人很可能就在那個方向,信徒們也不曉得是該等待大祭司歸來、還是就地起義,只好來找入侵王都的反抗軍商討。

  隨著南門與西門的戰鬥白熱化,街道上陸續有小隊規模的士兵集結往兩門前進。情報混亂的士兵們邊移動邊談論敵軍入侵的消息,藏身暗處的反抗軍和信徒們也就滿懷感激地竊聽。

  「不是說查理曼正攻打西門陣地嗎!為何又有情報說他出現在南門啊!」

  「不知道啊!那位大人一直都很謎,說不定他會分身……」

  「別開玩笑了!希望南門只是誤報,強敵就讓那些肌肉男去扛吧……!」

  「隊長,聽說東門也開始戰鬥了……我們是不是站錯邊啊……」

  「唔唔……!」

  西門有法法兒。

  南門疑似有查理曼。

  東門疑似有瑪吉克軍。

  城內駐軍不斷往二至三處戰場增援。

  換言之──

  「起義時刻已到……!」

  「啊啊,我們就趁機攻佔兵營吧!」

  部隊長與來使信心滿滿地擊拳,兩方人馬開始執行各自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