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69)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7

 

  快步走是門高深的學問。當你喜歡的人正處於危險中,然後你身邊的小弟都在悲憤中加快腳步,你的腿就會不知不覺地跟著加快、還要更快、乾納飛勒!只要有一個人衝,憤怒的大夥就會跟著吶喊衝鋒。這時候才在想「幹!這直線距離起碼七八百公尺我是不是要冷靜一下!」已經來不及了,因為腎上腺素會害你的大腦亢奮到變智障,所以嗚喔喔喔幹你娘誰動我馬子我跟他拼命啊啊痾痾啊啊啊──!

  「中央軍就在眼前!大家一起殺光那群走狗!」

  「打倒什麼狗屁法蘭克!桑莫王國軍、前進──!」

  「跟著查爾斯大人衝啊啊啊!」

  林北好像莫名其妙就成了桑莫軍惹……感覺不壞!不如說還有點爽!就這麼一鼓作氣衝到底吧!

  不適合戰鬥的莎拉拉會幫忙帶合貝小公主、瑪莉露與卡蘭她們,這邊只管向前衝!

  「向前衝啊啊啊──!」

  衝往敵陣!

  「衝往敵陣啊啊啊──!」

  然後怕齁系啦幹!

  「怕齁系啦幹啊啊啊──!」

  我們一路衝了大概五百公尺,經過維希營地時,胖大叔小隊也舉劍加入!然後繼續衝啊啊啊啊!

  雖然我們舉著武器、怒氣沖天地朝正和半人馬開戰的法軍先鋒衝去,或許是距離還有點遠的關係,他們並沒有看出端倪。等到雙方距離縮短至一百公尺內,再怎麼遲鈍的人都感覺得出這股殺氣騰騰的氣勢了。即便如此,對方還是先派一名士兵來確認情況。這時我身旁的硬漢隊長邊跑邊拉開他的弓、朝該名士兵放出一記凶箭!

  咻──咚!

  士兵應聲倒地!雙方越來越近!法軍緊急變陣!我軍先一步入陣!直接就往架盾排弓中的未完成陣形衝殺進去!操你媽安安林北勇者桐真喇啊啊啊──!

  「嗚嘎……!」

  我一劍捅向盾牌沒立好的敵兵,緊接著左右兩側都響起劍盾互擊與利刃插入肉中的聲響,這些聲音馬上就被像是滿員電車到站般、爭先恐後地湧入敵陣的士兵們蓋過去。人擠人不知道是在擠三小,連插進敵兵體內的劍都來不及拔,我人就被擠得向前走了好幾步,好像還有人趁機捏我屁股……哪個妹子偷偷暗戀我蛤!

  「查爾斯大人!呼!後方由我隊來守護!呼嘿嘿!」

  結果是胖大叔嘔嘔嘔嘔……!

  雙方人潮撞成一團,大家才為了揮動武器彼此拉開距離。相比中央軍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蠢樣,我們這邊可是毫不留情地攻擊過去,於是他們也迫於保命展開反擊。而稍早在這附近的半人馬部隊,已經被人數更多、裝備也更齊全的中央軍反撲回去了。仔細想想那些傢伙根本是被我們打好玩的,攻擊軍隊果然是找死嗎……這可不行啊!

  伊朵在哪裡?看不到啊!法軍那堆士兵槍舉這麼高幹嘛啊!不會拿來捅人嗎!媽的智障!

  「查爾斯大哥小心!」

  匡!

  飛機頭弟兄忽然朝我眼前揮劍,替我擋下從人群間刺出的劍。我立刻拔出另一把短劍,給那傢伙嚐嚐桐真劍法的真髓──捅人是這樣捅的啦幹!

  「呼!真是好險!這臭娘們竟敢對大哥出手,活該死好!」

  找不到伊朵又突然受到攻擊讓我一時氣呼呼,沒注意敵人長怎樣就直接往對方腹部突突突突……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個巨乳妹!媽的,罪孽啊這……!

  「大哥!這裡交給我們!」

  硬漢隊長!

  科內斯營的混混們聚集到硬漢隊長的雞冠頭周遭,一個個伸長脖子鬼吼鬼叫著亂砍一通,這不說我還以為是攔路殺人魔集團啊……!

  「查──爾斯!這邊、這邊!」

  老太婆隊長!

  沙納營的士兵們也在混戰中自成一隊,他們知道我在找伊朵,便揪眾往半人馬敗退的方向殺過去了!雖然這個方向敵人比較多不過沒差啦!

  「佩大人的精液與我同在……法蘭姬‧索雷斯!上了!」

  BBA隊長……假裝沒看見吧。

  一把年紀了想威風的心情不是不能理解啦,但這台詞的選用也太他媽明智了吧!

  「查爾斯大人衝入敵陣了!咱們也殺他媽的啊啊啊啊──!」

  禿頭隊長!

  單憑一營的十幾人殺進敵陣確實危險,多一營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敵人!殺盡走狗!」

  「戰線壓上去!怒號喊出來!」

  「為了查爾斯大人!前進喔喔喔喔──!」

  我軍士氣不是普通的高啊!

  相較之下,先鋒正被我們從中挖開的法軍就顯得無比狼狽。

  「小心那些髮型很奇怪的傢伙!別怯戰……咯噗!」

  「醫護兵!醫護兵在哪裡!」

  「為什麼友軍會叛變啊啊啊……!」

  當我在兩營士兵護衛下殺出個摩西開海、打通與半人馬部隊的連接時,看到的卻是正將半人馬們打到該該叫的大批法軍──肌肉賁張的擲斧兵不分男女,執起大斧或扔或砸、以可怕的蠻力破壞半人馬防線後,他們身後的輕裝步兵再蜂擁而上,一次收割至少二十匹半人馬。

  「伊抖小妹妹在那裡!」

  喔喔!伊朵──我靠!她沒事幹嘛站最前線跟肌肉女搏鬥啊!雖說夏露露和皮涅涅也在她附近戰鬥,只有她們守住防線也沒用啊!馬上就要形成突出部了……!

  「查爾斯大人小心!敵軍要淹上來了!」

  「不行……咱們太突出了,會被反過來咬斷的!」

  「暫且後退吧……!」

  後退?

  怎麼可以!

  她們三人就要被包圍了啊!

  「該後撤了……查爾斯!」

  伊朵喔喔喔喔喔!

  ──反白。

  和梅希利鎮那次相同的反白世界,突然將整個戰場固定下來。

  腦袋宛如插上電源線的筆電,從電池到AC電源的兩種模式無縫接軌,我立刻理解到現在是什麼狀況、又會有哪些事情發生。

  一個人身上有兩、三把武器,三、四百人的空間內就會有上千條連接著武器的青綠色光繩。大量分佈於戰場上的光繩密集到令人作嘔的程度,尤其是我四周,根本就是片群蛆蠕動的螢光湖。

  不過有個地方和之前不同,那就是「拉扯」的力道可以控制了。

  只要對著特定區域的光繩輕輕拉扯,它們就會變成為無效化的暗紫色。這種切換似乎有次數上限。我只是在伊朵周遭測試這個功能、把她們三人的地方輕拉兩遍,安定值就用光光。接著第三次輕拉就變得不容易掌控力道與方向了。

  不,不是次數限制,而是數量限制。因為我往友軍這邊整片輕拉到一半就幹幹幹要被撕裂惹痾痾痾痾……!

  「勇者桐真的首級!由我拿下啦!」

  咚!

  「咦?」

  欸欸這位法軍弟兄,可以不要用拳頭搥我肩膀嗎?跟你很熟就是了?

  「我……我的劍?咦?咦?」

  你是在咦個屌啦啊啊啊──!

  嚓滋!

  「嗚啊啊……!」

  這個差點就能出人頭地的老兄正面吃我一劍,面帶驚恐地倒了下去。接著,四面八方的敵兵也都因為主副武器全消失而被我軍一口氣幹掉!這血花四濺的視覺感簡直爽爆了啊……!

  連本來準備對伊朵她們投擲戰斧的擲斧兵也傻住了,針對兩個突出部發起的雙重圍攻直接瓦解。我方也有很多人搞不懂為何敵人的武器都跑不見,不過大夥幾乎都很直覺地趁機殺敵;短短幾秒鐘,包圍我們的敵兵就被殺得七零八落,而伊朵那邊也僅憑三人之力開始反撲了。

  「桐真……!」

  我知道我很帥,但妳們還是先過來再說!

  「嗯嗯!露露、涅涅!跟我來!」

  媽的,浴血奮戰的伊朵也好騷啊!

  「命運的紅線……!哈啊……!」

  剛殺完人就勃起是不好的行為喔!

  「皮涅涅閃光‧REMOTE!」

  「哇幹……!約翰你在衝三小!」

  「眼睛看不到了……!看不到了啊啊啊……!」

  「我、我沒辦法控制啊!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喔喔喔……!」

  皮涅涅,進化到能讓敵人瘋狂閃爍……雖然沒有直接傷害,我想那位約翰老哥旁邊的人都被高速閃光弄瞎了吧。而且他附近的人都為了躲避強光向外散開,自然也沒人抓到兩條小肥腿答答答地往夏露露方向奔跑的罪魁禍首。

  附近敵兵因為失去武器只能後退,我方士兵與半人馬部隊趁勢挺進,成功在法軍面前統一戰線。此時半人馬戰士只剩不到百名,我們對面的敵軍也完成輪替,劍盾弓槍樣樣來,是時候來個以退為進了!

  當後方的維希營地莫名其妙被天降武器捅得亂七八糟,兩軍再度殺成一團。我抓緊伊朵的手,在老太婆隊長保護下退到後方去。臉上沾有敵兵血跡的伊朵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向我,語帶興奮地說道:

  「是梅希利那招嗎!你用出來了嗎!」

  啊啊!還可以選擇要幹走誰的武器!厲害吧!

  「超厲害──!」

  喔齁齁!

  就是這個反應!

  這種放完大招後隨之而來的崇拜與喝采……太爽惹!

  「那你可不可以再多放幾次?有這招我們就贏定了!」

  唔,有點技術上的問題。

  「什麼問題?」

  發動條件還不清楚……

  「是喔……真沒用耶。」

  嗚嗚嗚……!

  其實我大概清楚了繳械技的發動條件。那種「發動感」有點像情緒高亢時癢滋滋的感覺,但這股感覺就算碰上被神劍戰士滅團的危機也不會炸開。唯二成功的狀況,都是發生在伊朵有危險的時候──這才是真正的條件。

  廣義來說,置身戰場的我們也有性命危險,可是這就完全不構成發動條件。我想應該是伊朵面臨立即性的危險才能觸發吧……往後有機會再驗證了。

  根據伊朵所說,成功被她們說動的半人馬部隊共包含五個族群、總數接近兩百五十人。可是牠們只「採用情報」,派出偵察兵確認有人類大軍逼近便盲目出兵,絲毫沒有聯手圍攻的打算。伊朵之所以混在隊伍中,就是希望我別浪費掉這支部隊的戰力。只不過連她也沒想到,這裡的半人馬打起團戰遠遜於西格哥和鈴蘭姊她們,人數相當的先鋒戰打起來都節節敗退;要不是我們在那邊吶喊衝鋒,很可能早就敗下陣來。

  因為是那種程度的戰力,戰線統一後也只能幫我們穩固右翼。不對,牠們連一角都顧不好,已經開始且戰且退了。廢物啊這……

  正當我們被敵方中軍壓得快喘不過氣,敵軍側面與後方相繼揚起沙塵──援軍終於趕到了嗎!

  「桐真!咪咪卡來了!」

  喔喔!蛋蛋收割大隊是吧!

  「呃,她身後只有兩個同伴的樣子……」

  兩個?

  我湊到伊朵身邊往左翼方向看去,確實只看到三隻吸精鬼像獵豹般朝我們跑來……這公關完全不及格啊!

  從沙塵規模來判斷,位於敵軍後方的奇酷比相對有能多了,雖然這邊看不到確切的援軍數量,總覺得至少也有個一、兩百人。

  好!既然如此,我們也不能落於人後!小的們!奮勇殺敵喔喔喔喔!

  「大哥是對的!殺光狗屁法蘭克軍!」

  「援軍馬上就到了!打破包圍向前進!」

  「以查爾斯大人之名!進攻啊啊啊──!」

  原本敵軍給人的感覺是塊肉厚紮實的菲力,自從我軍奮起和援軍殺到後,漸漸變成薄薄一片的夜市牛排。雖然是一客很不要臉地開價到三位數的夜市牛排,終究還是勸退了四條腿的貧窮客人。不過我們這些兩條腿的可都餓壞了,況且還有其他一同大快朵頤的同伴,最終連肉帶鐵盤把它啃得一乾二淨。

  咪咪卡帶來的雙馬尾和妹妹頭表現格外亮眼,因為我們人跟人幹架瞄準的是頭部與身體,她們吸精鬼直接來個血淋淋的猴子偷桃。咪咪卡她們還會看對象,雄性荷爾蒙越濃烈的越容易成為目標,因此許多驍勇善戰的擲斧兵都是忽然被摘掉蛋蛋、一臉痛苦地摀住下體倒地痙攣。

  「喵喵!有高級蛋蛋的味道!」

  「咪─姊!在那邊!」

  「雷茲狗哦哦哦!」

  STOP──!

  在三隻智商堪虞的公貓殺到前,我趕緊躲到伊朵背後、架起貧乳護盾!

  「咪咪卡!敵人在那個方向!」

  「喵喵!收到溜!」

  「收套噠!」

  「手套哦哦哦!」

  能夠活用小奶間的同極相斥來迴避破蛋危機……真不愧是我啊!

  三隻金魚腦吸精鬼突然轉彎殺至,旁邊敵兵立刻迸出震天價響的悲鳴。這支部隊開始潰逃之後,我們和奇酷比帶來的──哇靠!那些哥布林是在騎無頭騎士嗎!這什麼奇葩的合體技啊!比皮涅涅騎乘術還屌啊!

  「咪─姊!咪─姊!是哥布林、哥布林!」

  「哥布林的蛋蛋大放送……!」

  母湯啦!哥布林是盟友!喂!咪咪卡!哥布林是同伴啦!

  「呿──」

  這傢伙居然呿我……!

  雖然我及時制止眼睛發亮的蠢貓們,那支很金屬的哥布林騎士團仍然被嚇到崩潰逃亡……好在牠們後頭還有更多部隊,一隊PTSD不至於影響戰局。

  哥布林騎乘者的身體有一半縮在無頭騎士的黑色鎧甲內,牠們露出披著皮甲的上半身,以彈弓射擊小石塊來攻打敵人;無頭騎士則是用另一種稍慢的節奏朝前方目標揮砍,它們的頸部裝了簡易支架,似乎是用來穩定哥布林的身體。每個哥布林騎士身後還有一隻拖著布袋的跟屁蟲,那些徒步哥布林的任務是替騎士補充石塊,以及回收戰場上的石頭……哥布林也懂撿骨就是了!

  不行,這種小傢伙與大型無機體的組合實在太浪漫惹……!要是上面那群醜八怪能換成部落幼女就更棒惹……!

  「桐真‧查爾斯!我帶哥布林的大家趕來了……!」

  別隨便亂拼我的名字!林北叫桐真AKA查爾斯‧桐桐!還有為啥妳也能騎無頭騎士!

  「因為庫烏大姊有借我紋章……啊!那邊那位就是庫烏大姊!」

  哥布林妹子嗎!待我瞧瞧──喔齁!紅髮飄逸!還跟別的騎士不一樣,拿著棒槌呢!臉蛋的話……

  「哼撒!難得的實戰!殺一個是一個!呼撒、撒!」

  ……拜萬能的異族效應所賜,看起來只是個戴上假髮的哥布林。

  在士氣高昂的我軍、黯然退場的半人馬、國際盜卵蛋集團以及潮度爆表的哥布林騎士團圍攻下,敵方最後一支倔強的擲斧兵隊遭到殲滅,剩下幾乎都是戰意全失的傷兵。能夠代表他們的軍官不是陣亡就是裝死不出面,我乾脆直接接受敵兵的投降,讓那些還有力氣高呼勝利的士兵把敵兵關進維希營地,順便回收陣內的武器。

  這場戰爭的死傷遠遠超出它這規模應有的數量。

  敵方陣亡636人,負傷467人。

  我方陣亡209人,負傷128人。

  半人馬陣亡242人,負傷不明。

  哥布林陣亡34人,負傷1人。

  無頭騎士陣亡28名。

  莉莉姆負傷2人。

  姑且不論戰後立刻用精液替彼此療傷的野生吸精鬼,大量傷兵無法馬上得到救治,有些傷太重的只能等死……但也不能因此放著不管,只好默許大家把精力無謂地浪費在重傷患身上。

  該說真不愧是勇於橫越邊境的士兵嗎?敵我雙方的傷兵中,除了重傷以外的人幾乎都沒有哭天搶地。我方剛打完勝仗,大家都比較勇可以理解;但是敵兵負傷又被捕,士氣應該已經蕩然無存,他們的精神力卻沒崩盤,這點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現在容我把注意力從傷兵們的背影移開一下,因為帥到爆的哥布林騎士團準備回去惹……!

  「哼撒!數據各自記好,準備撤兵!」

  「艾──艾!瑪達!」

  等等啊……!

  至、至少也讓我騎一次無頭騎士……!

  「庫烏大姊!謝──謝──妳──!」

  「別會錯意……是為了收集戰鬥數據呼撒!」

  「嗯嗯!我知道啦!」

  「那邊的人類!下次見面就是敵對關係!哼撒!」

  敵對也沒關係!讓我騎一下啊……!

  「喜好異種姦的人類?有夠噁心撒!」

  靠北啊!我是要騎無頭騎士,不是騎妳好嗎!

  「──不過,咱也沒那麼討厭你這型的。」

  是我錯覺還是那隻假髮哥布林對我拋媚眼了……

  「桐真‧查爾斯!真是太好了!庫烏大姊是騎乘部隊長,跟她結婚的話──」

  痾痾痾快住口我不要聽也不要跟哥布林結婚痾痾啊啊啊!

  ……在我抱頭吶喊的時候,哥布林騎士團全體像在操控二足步行載具般,騎著無頭騎士帥氣地離開了。奇酷比還在那邊滔滔不絕地想給我和假髮哥布林做媒,我急忙喚來由莎拉拉保護著的小公主,讓她們倆自個兒在旁邊有意有思地聊那樁絕對不可能成真的婚事。

  這仗打下來,每個人都累壞了,我們只得暫且延緩前往王都的計劃。但也不能停留太久,要是矮子丕平再派部隊過來,恐怕就要全滅了……

  休息時間到入夜後一個小時為止。具體來說大約有四小時。

  這段期間,過去曾是戰友的兩軍士兵都派出人手一同清理戰場。硬漢隊長和他的手下們負責監視敵方清潔員,老太婆隊長為我軍輕傷患做簡易處置,法蘭姬隊長……正在帳篷內以快要製造出新傷患的激情逆姦佩佩蕾。這個色情狂旁邊還有一班女兵臉紅心跳地圍觀,佩佩蕾應該不會被搞出精神創傷吧……

  兩名前來助陣的野生莉莉姆不知何時離開了,哥布林也已經歸巢,半人馬則是從撤退後就靜悄悄,連讓我道謝的機會都不給。何況現在體力實在無法東跑西跑,還得為夜間作戰準備才行……沒辦法,下次再一個個拜訪吧。

  戰場清理到傍晚時分正式結束。維希營地的哀叫與呻吟聲漸漸聽不見了,傷重不治者和戰死者被埋在營地旁邊,剩下來的傷患還有很多,其中降兵佔了多數,該如何處置他們也是個問題。全殺光不行。立刻放走有風險。洗腦?掛彩仔幫不上什麼忙,而且我現在也熱血不起來。

  至少要確保行動時不會被人從後捅一刀才行。突襲王都的行動大概也會在一天之內分出勝負。嗯,就這麼辦──我告訴降兵們今夜乖乖待在這裡,等天亮再自行離去。要是夜間我們發現從邊境回來的傢伙一律殺無赦。

  想到接下來要面對的敵人,我就像是看A片前先行進入賢者模式,軟趴趴地只覺得好累……躺在還聞得到血腥味的地面上,聽著伊朵跟別人的談話聲就這麼睡著了。

  沒什麼睡眠感。

  醒來時,發生了兩件事。

  其一是伊朵從降兵口中問出他們是從法法蘭西隘口出發的,本來是為了增援隘口關卡才會聚集到那邊。至於當地為何需要增援……是因為瑪吉克軍正在攻打隘口!

  「聽說光是守軍就超過五千人,代表瑪吉克軍一定來了很多人吧!」

  五千!

  我們在這打得要死要活才一千多人,那邊居然是五千起跳的戰場嗎!不,等等,法軍集中在隘口的話,不就代表……!

  「嗯!王都的守備相對薄弱化了!」

  喔喔喔喔……!

  竟然會跟軍隊同時發難,這運氣實在好到不行啊!我都快要勃起了……!

  「還有另一件事,那就是──」

  伊朵指向我們附近的篝火處,莎拉拉和瑪莉露她們正在那兒跟某個披著綠袍的老頭子談話……靠!NTR嗎!我只是睡個覺,有必要派那種奇怪的老頭來搶人嗎!還穿綠色啊!綠色!

  「不是啦!那位好像是桑莫的祭司……甲?賈?賈斯什麼的……」

  桑莫祭司跑來NTR我的後宮是嗎!

  NO WAY!

  這可不行!

  雖然伊朵聽見後宮二字就開始氣噗噗,現在可不是在意這種小事的時候啊!

  我急忙帶上短劍、快步趕至現場,正欲發表主人公宣言,綠袍老頭卻來個先聲奪人。

  「勇者桐真大人,幸會。我的名字是……」

  男人的名字不需要知道喇啊啊啊!

  「勇者大人,請先冷靜下來!這位是桑莫的……」

  瑪莉露!妳不要擋住那個糟老頭!把妳的手……手……咦?

  她那雙本來黑麻麻又會流湯的手臂,竟然完全復原了!

  「勇者大人!登愣──!」

  卡蘭的手也恢復原樣!

  「哼嗯,這是折壽延命法的效果。對了,我叫做……」

  綠老頭忽然強行解釋!不過名字還是不需要喇!

  剛才還喜孜孜地炫耀雙手的兩人忽然上前,一人從身後摀住我的嘴巴、一人晃著巨乳豎起食指「噓──」了我一聲。雖然很感激那對貼上背部的筍奶,可是這麼明目張膽地背叛真的好嗎!還是為了那種感覺雞雞就很小的老頭子……!

  在我猶豫是否該掙脫雙乳夾擊時,綠老頭解開了髒兮兮的袍子,露出裡頭那件血跡斑斑的純白裝束,上頭好像有某種幾何圖案。他以穩重的動作敞開雙臂,朝內的掌心緩緩轉向上,朝投降於筍奶按背、表情有點兒爽的我說道:

  「勇者桐真大人……在下賈斯帕爾德‧桑莫,乃是這個國家的大祭司。很榮幸能見到閣下。」

  結果還是聽見男人的名字惹……!

 

    §

 

  法蘭克王國,法法蘭西隘口。

  以瑪吉克女王撒克遜人全力轟出的破壞光線為始,桑莫侵攻軍對關卡的攻擊正式開始。

  巍峨挺拔的關卡慘遭挖心之痛的同時,赤羽姬跟紅蓮姬組成的突襲小組分別衝向隘口兩側的飛行魔物小隊,以壓倒性的戰力差擊敗這些長了翅膀、戰鬥力卻只能在陸地發揮的雜種魔物。進攻關卡正面的瑪吉克精兵帶上由八足姬之絲及鳶尾姬之藤做成的輕便大盾,來到關卡下側架起簡易陣地,與躲在城牆射孔後方的弓兵展開互射。雙方以弓箭戰試圖擊退彼此之際,魔力耗盡的撒克遜人毅然向前挺進,以超乎常識的怪力擊破沉重的巨門、與守在門後的大批守軍爆發激戰。

  由於法軍的迎擊兵力並未配置神劍戰士在內,以參謀身分陪同撒克遜人的貝蕾妮卡依約不出手。她就像一面稍微起到妨礙作用的矮小人牆,悠哉地在戰個你死我活的撒克遜人身邊遊走。一旦有誰誤擊到她輕盈的身體,骨碌轉動的眼珠子便瞬間發紅、迸出小型閃光,伴隨喀喀作響的關節聲,在頭部猛然轉向攻擊者後射出直徑僅有三公分、射程卻達百餘米且威力強大到足以貫穿城壁的迷你光束。即使關卡指揮官瑪瑪奈‧莉莉姆下達勿對貝蕾妮卡發動攻擊的命令,貝蕾妮卡的自動反擊仍然無意間造成一整個中隊的傷亡。

  瑪吉克射手使用的箭矢纏有八足姬之絲,其黏性之高,只需擊中射孔邊緣就會逐漸形成障礙。法軍弓兵使用棍棒等工具非但無法排除大量黏附於射孔的白絲,這些東西反而一個個黏了上去。當他們改用焚燒的方式重新打通射孔時,一支由蕾拉、蕾娜、黑狼姬、碑文姬、屍鬼姬五人領頭的進攻部隊已兵臨城下。

  在蕾娜的快速射擊和蕾拉英勇的突擊下,聚集於城壁缺口的弓兵很快就被擊退。碑文姬以連環石碑創造出連接二、三樓缺口的通道,突入戰就此展開。

  對手為教導團的五百名黑甲戰士。

  蕾拉與蕾娜、碑文姬和屍鬼姬分別帶上少許士兵突入二樓,黑狼姬單人殺進三樓看似最多守軍之處,剩餘部隊則湧入最後的缺口。四路作戰中,蕾拉隊穩定推進,雙姬利用石壁與喪屍兵打起持久戰,黑狼姬進展最為順利、但此處敵兵也最多,唯獨瑪吉克士兵挑大樑的一路遭殲。儘管多處戰線傳出捷報,法軍在兵力上終究有著壓倒性優勢;而人數本來就不多的瑪吉克方,光是折損近四十人就帶給士氣嚴重打擊。

  為了鼓舞並增援士氣低落的友軍,半人馬鈴蘭率領的弓射隊來到缺口,一邊與黑狼姬攜手對抗兩路敵兵,一邊鼓舞其它兩路的友軍士兵。

  「──不要畏懼敵人的反撲!保持戰線推進!」

  對於身著厚實甲冑的黑甲戰士而言,等級相當的射手不足為懼,況且戰場位於狹窄的走廊,人類劍士要比半人馬射手更具優勢。

  「深陷敵境的盟友、不列顛人大人與西班牙人大人還在等著我們啊!」

  即便如此,鈴蘭隊仍然湧上友軍整隊遭到殲滅的三樓缺口,使黑狼姬不至於顧此失彼。

  「大家撐下去!增援將抵達!」

  僵滯的戰線在八足姬與鳶尾姬率領的援軍抵達後開始傾斜,隱藏於教導團背後的關鍵人物隨之曝光──邪劍戰士「柒」的賦予術讓雙姬面對的黑甲戰士格外強壯,導致喪屍兵久攻不破;「捌」的治療術造就了三樓敵兵特別多的假象。

  教導團戰士一個個倒下,關內戰場混雜越來越多的一般兵,參差不齊的防線終於再也支撐不住。但是,隨著長廊防線破滅,腹地內的士兵開始從秘密道路湧入關卡內部。侵攻軍打進深處不但沒逮到指揮官,反而給源源不絕的敵兵捲進新一波消耗戰。除了在3─A區域大開殺戒的黑狼姬、以喪屍兵堵住2─B區域的雙姬外,其餘兩路皆被迫後退。曾經差點淪陷的關卡,再度由人數眾多的法軍奪回大部分區域。

  當法軍鎖定「敵主力」而一窩蜂地衝入關卡後,腹地只剩下紐斯特利亞大隊的六百五十名士兵。他們後方的三個輕裝大隊及娜歐蜜隊奉命回援王都,左右兩翼的友軍又在關卡內戰鬥,這支部隊不得不背負起殿軍職責。可是,他們並沒有「足夠的兵力」來防止敵人的空降部隊展開──

  「瑪吉克王國軍!阿爾法!參戰!」

  「妮……神秘司祭姊姊!加碼登場!」

  降落於北面的是比擲斧兵還要高大壯碩的阿爾法隊長,以及直到今早才被抓包偷渡的神秘司祭妮基塔。兩人的招呼分別是呈漩渦狀射出的雙重火焰雷射和五隻充滿藝術氣息的裸女布偶;布偶們在登場後自動張開結界,兩人周遭的結界以五的倍數快速疊加。

  「熱身完畢,要來認真打囉!『火靈』!」

  南面的是降落時灑下滿地烈焰、伴隨一隻隻分身火靈於火海中登場的紅蓮姬。總數十六體的火靈迅速衝入敵陣、掀起致命的熱浪,身姿優雅的火焰殘影於亂成一團的敵陣飛梭舞動,其中一面殘影並未在耗盡能量後散成星火消逝,反而持續生長成三米高的火焰女巨人。

  「『魔人哈汀』!」

  承襲紅蓮姬本體能力的火焰魔人,唯一弱點在於水。但是法軍編制中沒有魔法師,若要針對弱點打擊,只能派出大量人手到數十米外的儲水區打水……在打水班抵達目的地前,早給哈汀追上並燃燒倒地。

  「嗚喵──!」

  啪唰!

  紐斯特利亞大隊遭受「夾攻」並陷入混亂的時候,本來只是遠遠觀察戰況的莉莉姆們前來支援了。主動衝向哈汀的莉莉姆甩動她那柔軟的水花尾巴,唰地一聲削去哈汀左小腿。

  「致命一……喵嘎啊啊啊!」

  雖然擁有以水構成兩條尾巴的能力、本體也有散發水氣的機制,這隻抱起來十分清涼的莉莉姆仍然難敵斷腿後整個纏繞上身的哈汀,轉眼間就盛大地燃燒起來。爆出慘叫聲的火球在地上打滾無效後,接著全速衝往儲水區、踉蹌地跌進池子裡;不一會兒,一對燒得皺巴巴的屁股便從冒出大量煙霧的高溫水池中浮起。

  「竟敢把娜娜的完美屁屁弄成那副德性……!」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的說!」

  「為完美屁屁報仇──!」

  精英莉莉姆們一擁而上,三隻起跑卻只有兩隻來到準備發招的紅蓮姬面前,其中一隻半路就被高速俯衝的赤羽姬抓到空中、遠遠地拋向關卡南側山地。

  莉莉姆在各防線參戰,代表坐鎮指揮部的烏妮妮不再需要監視戰況──儘管傷亡慘重,法軍初期目的已達成。無法進一步追擊疲憊不堪的「敵主力」固然可惜,但現在丕平女王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先處理。

  必須先確保守備薄弱的王都安然無恙。

  王都方面危機解除後,還有加洛林衛隊、卡洛曼衛隊、奧斯特拉西亞大隊、南域征伐軍以及徵兵可用,屆時再回頭援救或奪回隘口關卡也不遲。

  一如所料,這場攻防戰的勝負關鍵還是在於「兵力」啊!

  「瑪瑪奈!由妳來督戰!只需要確保必要的兵力!」

  「遵命!」

  必要的兵力──確切來說是兩名邪劍戰士以及盡可能多一隻莉莉姆。

  法軍作戰目標達成後,丕平旋即帶上烏妮妮與少數親衛隊離開關卡。瑪瑪奈指揮戰線不穩的紐斯特利亞大隊展開猛攻、吸引腹地四名敵人的注意力,護送女王的隊伍趁機望西離去。

  由於瑪瑪奈親上火線,妮基塔布偶陣構築的結界堡壘不堪倏然加劇的攻擊,躲在結界後方、不斷投放火焰雷射的阿爾法攻勢隨之受阻。若對手只是雜兵,就算沒有結界護體,漂亮搭配的兩人依舊可以戰上一段時間。對手換成瑪瑪奈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有如鬼神般勇猛的瑪瑪奈參戰後,腹地戰況再度傾斜。阿爾法與妮基塔差點雙雙命喪火力全開的瑪瑪奈腳下,幸好赤羽姬及時救出兩人。不過瑪瑪奈也是有著一對大翅膀的。

  「別想逃啊啊啊啊啊!」

  啪沙、颼──!

  展開雙翼的瑪瑪奈向著赤羽姬直衝而去。這一瞬間,她所釋出的狂氣不禁令赤羽姬和紅蓮姬想起了某個強大的莉莉姆。

  戰鬥持續進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