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1)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9

 

  桑莫國王‧查理曼。

  有著刀槍不入的超強壯身體。

  渾身肌肉彷彿在舞台上接受喝采的健美冠軍。

  甫一登場就在亂軍之中直取敵方大將的屁屁。

  而且……僅憑一根老二就把那個叫娜歐蜜的女人從神劍戰士幹回普通大姊姊。

  「停……!快停啊……!嗚!嗯!齁哦!齁哦!屁眼……!要壞掉了……!」

  「不會那麼簡單就壞掉啦!話說妳們台詞怎麼都差不多啊?」

  「誰快來救救我啊啊啊……!」

  在我們把握時機剁手手的時候,查理曼一直保持陽光笑容猛幹娜歐蜜。全副武裝的娜歐蜜則是每隔十幾秒就少一件衣服。等到將近百雙手手被砍斷,這群神劍戰士才因為娜歐蜜「離線」而開始自保。我們這邊儘管傷亡慘重,直接幹掉三分之二的敵人卻讓大夥士氣大增,於是就在被扒至全裸、兩粒雪白巨乳瘋狂甩動的美人兒身旁大戰起來。

  「喔喔!勇者桐真!加油、加油、加油啊──!」

  媽的!這傢伙邊推砲邊看好戲啊!

  ……不過也多虧了他,我們才有辦法脫離滅團危機。

  「喔!賈斯帕爾德!別來無恙!」

  「陛下……嗚喔!」

  靠北……!

  這傢伙隨便搭話差點害大祭司噴掉惹……!

  「莎拉拉!奶子長得不錯啊!回頭給我摸兩粒!」

  「我才不要!」

  喂喂喂!

  你都已經在啪那個美乳大姊姊,少給我打莎拉拉主意!

  「你說啥?莎拉拉的主人可是我這個萬民之王啊!」

  安安請問你的國家在哪裡蛤!

  「等我幹完女人就搶回來給你看啦!」

  被肉餅臉矮子盜國還好意思大小聲逆!

  「主人、勇者桐真!請不要為了我吵……啊……」(砰!)

  莎拉拉話說到一半突然羞紅著臉、被自己的台詞擊沉了!

  媽的硬爆!

  「媽的硬爆!」

  啊哈!

  「糟糕!」

  悲哀!太悲哀了!根本複讀機之王啊這!

  「唔唔……!」

  只見查理曼悲憤地加快擺腰速度,給他撞到雙腿發軟、彎下身來搖頭晃奶的娜歐蜜越喊越高昂,似乎就要高潮……雖然很令人羨慕,不過我這邊可是有莎拉拉的完美紫奶當背景!羨慕度(?)應該是不相伯仲!

  在我們一人享受著優越感兼左閃右躲、另一人咬牙切齒地推砲時,咪咪卡頭上忽然亮起了有貓尾巴的燈泡。她在火光映照下脫掉皮內褲,接著同時闖入我們倆的視野!

  「主人和勇者桐真不要吵架!咪咪卡的超可愛小穴穴大放送溜!」

  啊,這個就有點……

  「不是很想要啊……」

  我想起被伊朵早安啾啾時驚悚地灌滿眼簾的粉紅色屁眼,查理曼好像也有不堪回首的記憶。這回我們皆以受害者身分向彼此沉重地頷首。咪咪卡看起來只是想學莎拉拉做個宣言之類的,她根本沒在管我們的答覆,就裸著下半身繼續跟她身旁的神劍戰士纏鬥。

  當娜歐蜜的呻吟在起起伏伏中掀起海嘯般的最高點,我們總算是以近乎全滅的狀態擊破剩餘的神劍戰士。包含法蘭姬隊長與老太婆隊長在內,士兵們只剩下六個人。大祭司那邊只剩兩個祭司倖存。莎拉拉保護的女孩們安然無恙,她自己除了臉紅到像煮熟的章魚外也沒什麼問題。

  有件值得一提的事情,那就是在我們戰鬥時不斷有敵兵聚集到市區,那支部隊看到加洛林衛隊被我們幹掉、指揮官娜歐蜜也被查理曼幹倒在地,便一哄而散了。

  「屁股……我的屁股……閉不起來了……嘻……嘻嘻……」

  咕啵啵──

  倒在地上不由自主地痙攣著、嘴角溢出白沫的娜歐蜜已經站不起來了。她的屁股……哇幹!好噁!不知道該說流出白濁液的脫肛屁眼噁還是在那上方顫動的肉棒噁!

  「對著別人的老二說什麼噁心,真沒禮貌啊……喔,糟糕。」

  噗唰──

  我正要嗆沒事在那邊用老二做甩甩體操的查理曼,他老大就全身噴血啦……!

  「不愧是……好屁股女人的部隊……咯呃呃!」

  然後他就倒在娜歐蜜身旁,一個痙攣流精一個抽搐噴血……

  「陛下啊……!所以說那招不能隨便亂放啊……!」

  看來這番子的防禦也沒那麼徹底嘛。

  大祭司急忙上前施放治癒術,莎拉拉與咪咪卡也趕了過來。但是莎拉拉中途就像被蛇盯上的青蛙,既臉紅又顫抖地望著查理棒停下腳步;咪咪卡倒是漂亮地無視那根大懶叫,衝到查理曼身邊用她的貓舌頭大舔特舔。

  「嗯喵!喵!喵溜!喵溜!」

  「好痛……!超痛啊……!咪咪卡快住手喔喔喔……!」

  「救治主人喵溜!哼溜!哼溜!」

  「誰來救救我啊……!」

  科,叫得像個走在路上忽然被肛交惡徒捉住的小女生。

  為了給這肌肉番子追加攻擊,我故意帶體味轉濃的莎拉拉來到他面前,然後朝向豐滿搖晃的紫色巨乳一抓!

  「嗚噗……!」

  查理曼、氣憤吐血!

  「呀啊啊!」

  莎拉拉、感度良好!

  「桐真。」

  小桐真、突然就瀕死惹痾痾痾痾……!

  目的達成,我趕緊放開觸感棒到黏手的紫乳,在伊朵爆增六級後幾乎一抓就快爆蛋的力道下哭著求饒。人家說男兒淚不輕彈,但我想睪丸快被捏爆的痛楚絕對能讓每個男人滴下珍貴的淚水。

  於是乎,這場南門戰役就在查理曼的悲鳴──

  「好痛!真的好痛啊!咪咪卡妳這混蛋喔喔喔喔……!」

  以及小桐真的慘叫聲中──

  『噗嘰……!滋嘰……!』

  正式落幕。

  待祭司們治療完查理曼和傷員們的傷勢,我們立即往市區進發。本來黏著我的咪咪卡爬到查理曼肩膀上去了,莎拉拉也簡單向查理曼講述她挑戰臭矮子失敗、間接成為雌性的那些事,然而那個變態大叔果然跟我想得一樣……他根本是一直伸手想揉莎拉拉的奶!

  「──因為如此,我的身體才發生變化。主人,怎麼了?」

  「呃,沒有……」

  由於我事先賭上小桐真的性命、給莎拉拉打了劑預防針,她對查理曼的蠢蠢欲動表現得非常敏銳,眼神還帶有一股譴責的味道。肌肉番子數次發起的攻勢都受挫,最後他只好背著抱住他又咬又舔的咪咪卡黯然退場。

  查理曼出現在王都的目的是打倒矮子丕平,和我們目標一致,這裡也就先放下對彼此的成見來個聯合作戰。我們邊走邊爭論到底是誰幫誰,查理曼還以爽朗的笑容婉拒伊朵用死人衣服迅速縫補成的超大件戰裙,結果他就被奉小奶同盟指令掐住其卵的咪咪卡威脅了。

  「主人快穿褲子褲子褲子褲子!」

  「好痛痛痛……!我穿!我穿還不行嗎!」

  伊朵的命令居然凌駕於主從之絆……

  本來以為只是件很娘砲的裙子,沒想到查理曼這種肌肉男穿上去特別帥氣。他一手夾著晃手擺腿安分不下來的咪咪卡,一邊指了指伊朵的屁屁。我先賞他一記中指,再指指自己、豎起大姆指。查理曼將他的大姆指穿過食指,一臉淫賤地露齒而笑。我對他比出兩隻中指,正準備用小桐真比第三隻,背後忽然一涼。

  「戰鬥還沒結束,你現在就放鬆不會太早嗎?」

  對不起,伊朵長官……

  「噗噗!被罵了喔!」

  「你也是啦!身為國王竟然做這種幼稚的舉動,請自重點啊!」

  「對……對不起……」

  「還有那件裙子記得給錢啊!」

  「那個……得先收復國庫……」

  ……這小妮子好屌,竟然把敵國國王唸到抬不起頭。

  我們堂堂進入市區,看到的不是成群結隊的敵兵,而是正在大街小巷零散對峙的士兵與平民。

  「請遵守宵禁政策!立刻解散回家!」

  「前陛下統治的時候哪來什麼宵禁!我晚上去哪混不用政府管啦!」

  「重複一次!請遵守……嗚啊!」

  有火爆的民眾襲擊封街的士兵,也有士兵們武力驅趕民眾,甚至還有些士兵看風頭不對、就地轉職成武裝平民。種種情況看起來,民眾方實在不像是大祭司所說的「人數不多」啊。我們靠著肌肉番子降服幾隊士兵後,才明白為什麼街上的民眾要比守軍多。一名看起來身心俱疲的隊長提供了以下情報:

  「東、南、西門都在戰鬥,城北的貴族們又舉兵反叛,還有不少逃兵……所以我們不管哪兒人手都不夠……」

  喔喔!東門!也就是說瑪吉克軍打進來了嗎!

  「不,聽說是難民們想衝進王都……詳情我們也不清楚。」

  難民啊……

  要是難民營也起來反抗,王都與關卡就被孤立起來了,大姊她們打起來也會比較輕鬆吧!

  「勇者桐真啊。」

  三小?

  「你知不知道瑪吉克軍來多少部隊?」

  我哪知……但我記得臭矮子在關卡放了五千兵,所以應該不少吧。安怎?

  「那可不妙啊!畢竟我才是桑莫的國王!」

  喔是喔。

  「少在那邊挖鼻孔!」

  我們放走還有力氣參與這場祭典的守軍士兵,讓他們將南門陷落及加洛林衛隊敗北的消息傳遍全城,藉此擴大混亂。與此同時,查理曼說要抄近道前往王宮、以正港國王身分先一步拿下矮子丕平,我們也就跟著這位外表看似腦包、戰力卻異於常人的國王走。啊不對!是好心幫助他復國!

  所謂近道,指的是位於王宮西南處的第三兵營。

  當我們一行人邊勸降或打爆路上的守軍、來到兵營前,並沒有碰上莎拉拉擔憂的五百軍士,而是正被入侵者打得哭天喊地、倉皇逃跑的敵兵們。不過在一條街外的地方,反而有大群士兵朝這個兵營前進……未免掃到颱風尾,大家趕緊先衝進營區再說。

  火光四起的兵營內,除了亂戰的兩股勢力外,還有隻從烈焰中揮動著雙頭大劍走出、穿得像個蓬蓬裙洋娃娃的人影──那沙漏般的身形才剛令我的腦袋產生似曾相識感,怎料蛋蛋突然痛了起來!

  啊啊……!

  這股刺痛感!還有壓迫感!難道是……!

  「喵喵喵──法法姊!」

  靠!果然是法法兒!伊朵!蛋蛋緊急防護!快!

  「什麼啦……」

  可惡,伊朵沒經歷過我在面前破蛋而亡的事件,所以一點緊張感都沒有!那就只好……莎拉拉!

  「嗯?」

  蛋蛋保護!快點!

  「不要緊的,法法兒其實是很溫柔的孩子。」

  啊啊啊這傢伙也派不上用場……!

  求援失敗,又不能拜託那些同樣對我蛋蛋有興趣的吸精鬼,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法法兒從大火中走出……面無表情地朝我走來……經過我身邊……啪地一聲打了查理曼巴掌……蛤?

  我看了看無視於周遭叫喊聲、以毫無生氣的表情緊盯查理曼的法法兒,再回頭望向同樣瞪大雙眼的伊朵。伊朵搖搖頭。合貝小公主雙眼不知道在亮什麼意思。奇酷比盤起雙臂好像很懂似地點著頭。所以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桐真,他們是『那個』嗎……?」

  哪個啊?那個是哪個妳說清楚啊!

  「桐真先生,這就是那個有名的場景呀!」

  那個場景又是哪個場景啊!

  「這讓我想起我跟部落的男孩子……」

  不要若無其事回憶起人哥交(往)的事情!

  我發現我們隊上的女孩子一碰上這種場合就會變成溝通障礙,又或者只是我沒法對上她們的電波。總之我也不用再絞盡腦汁去思考這兩人的關係,因為法法兒已經嗆明了。

  「擅自亂跑,害我這麼擔心主人……!」

  她的表情變得好像個小女人啊!

  「抱歉啊……」

  查理曼也乖乖低下頭了!

  「──要是老實告訴妳,我不就沒時間邂逅城裡的好女人了嗎!」

  果然還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渣啊!

  「你去死啦啊啊啊啊──!」

  法法兒、朝其主全力揮斬!

  「『徹底防禦』……!」

  查理曼、無恥地擋下來了!

  「莎姊!咪咪!過來幫我殺死主人!」

  「不,這有點……」

  「嗯喵!打倒主人!」

  相較於腦袋有在運作的莎拉拉,咪咪卡這反應根本是反叛慣犯啊……

  在她們吵吵鬧鬧的時候,營地大門外來了許多不速之客。有鎧甲隆重的戰士、有赤裸著上半身的擲斧兵,看來都是些精銳部隊。這時有人從混戰區向我們喊話。

  「陛下!法法兒大人!請快入內!」

  查理曼剛才還一副咬緊牙關苦撐兩姊妹攻擊的樣子,該撤退的時候馬上就左手夾著咪咪卡、右手摟住法法兒往營區深處移動。被他夾抱在半空中的咪咪卡像個小屁孩繼續用尾巴戳他,法法兒則是雙眼迸出愛心融化了……裁判!這邊有人公然放閃啊!必須制裁啊!

  「好哦!看我的皮涅涅閃光──!」

  啊幹幹幹幹……!眼睛好痛……!

  這座兵營的倉庫裡有面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牆壁,但是我們推也推不動、找也找不到機關。身體再度噴血的查理曼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走過來,他一邊喀喀地弄響手指關節聲,一邊給忙著治療新傷口的大祭司東摸西摸,搭配那根經常蠢動的老二,現場畫面可說是甲味十足。

  「那麼上了……!」

  啪!

  兩隻肌肉滿點的手臂斜斜地舉高,查理曼的帳篷瞬間搭到最大、氣勢磅礡地大喊!

  「SARARA!」

  莎拉拉、發出神秘的紫色光芒!

  「FAFARU!」

  法法兒、發出感覺很稀有的橙光!

  「MIMIKA!」

  咪咪卡、發出好像很遜的綠光……

  「ANAL AND ANUUUUUUS──!」

  轟隆隆隆──!

  先不說那個微妙的通關密語,暗門不是那面牆嗎!地面突然震動是哪招!

  「大家莫慌!待會四周會暗下來,然後……嗚嘔嘔嘔!」

  媽的,施術者自己吐惹……!

  這震度彷彿深度極淺的強震,左右晃得非常厲害,等我抱緊伊朵順便摸一把莎拉拉的屁股時,又開始上下晃動。

  「誰……誰摸我屁股!」

  砰咚!砰咚!

  尺度極大的發光紫奶在我面前上下猛晃!本來就被震得頭暈想吐了,血液還往下面衝啊……!

  「桐真!好可怕……!」

  痾……這邊這個完全抖不起來。

  「你說什麼啦!變態!」

  我們這些人有的興奮、有的驚恐、有的嘔吐、有的趁機摸屁屁,也有的不曉得是太嗨還是怎樣就蹲下來幫人家吹……對,我就是說法蘭姬隊長和受害者佩佩蕾。

  當稍縱即逝的黑暗宛如過山洞般罩起又散去,震動終於停止,魅魔三姊妹的光芒隨之消失,我們也從兵營倉庫轉移到據說是王宮地底的某條道路。

  等待著我們的是一隊起碼三十人的敵兵。

  「查理曼……還有三大從魔也在……」

  「查爾斯大人果然也背叛了……」

  「這不可能打得贏啊……」

  趕在奉行攻勢主義的法法兒殺出去以前,敵兵就一個個軟腿癱倒、放下武器。既然他們毫無抵抗,我們也沒有理由再加害他們。查理曼上前稍微安撫眾人,就帶領大家沿著石造長廊前進。我加快腳步來到他身旁,免得好像我是他小弟。

  矮子丕平在王宮地下的各個道路設置部隊,但是大部分士兵都喪失戰意了。沿途不斷有士兵受到查理曼感召加入隊伍,當我們來到地上時,人數已經突破兩百。

  守在地下室入口前的是甲冑特別華麗的貴族劍士,他們以複雜的目光看向與我並肩同行的查理曼,沉默數秒後,全體皆單膝跪地、橫起右臂於胸前,向查理曼請求寬恕並再次效忠於他。查理曼對這些年輕貴族流露出五味雜陳的苦笑,允許他們回歸桑莫旗下。

  矮子丕平身邊的護衛一團團投降或棄守,我們從入宮以來都沒有爆發戰鬥,就順利抵達夜晚依舊擠滿了人的王宮大廳。

  「查理曼……陛下……」

  一位名叫莉茲的官員代表大廳內的職員們向查理曼投降。

  「全體,放下武器……」

  從王宮大門回援的部隊見大勢已去,也紛紛投降。

  「……」

  身邊既沒有瑪瑪奈、也沒有加洛林衛隊的矮子丕平,像個玩累的孩子般,雙手伏在王座扶手上睡著了。

  我們走在充滿油墨味的紅毯上,一邊環顧化為戰情室的大廳,一邊向著孤單的王座走去。

  來到王座階梯前,我識趣地停下腳步,讓查理曼自行走上去。

  不知為何,看到臭矮子的睡臉就提不起勁灌她一拳了。

  明明這傢伙是最後的敵人啊……

  「賈斯帕爾德……」

  冷不防地,查理曼以低沉而焦躁的嗓音說道:

  「快帶部隊到各祭壇。」

  「是的?」

  「這傢伙還沒放棄啊……!」

  咚──

  查理曼一手將趴睡的矮子丕平往椅背推去,我們才發現她的上衣正面沾了大片鮮血,脖子處有道鮮紅的傷口。

  往脖子抹上一劍仍然面不改色地撐到死去……真是叫人不寒而慄。

  但是,她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半小時後,距離王宮最近的兩座祭壇爆發了戰鬥。法法兒率領王宮降兵攻破矮子丕平心腹米歇爾、吸精鬼烏妮妮等兩支部隊,殲滅敵軍後完全佔領祭壇,並在兩個多小時後將完成復活的矮子丕平逮個正著。

  據說在大夥爆睡互比鼾聲的半夜,身負重傷的瑪瑪奈獨自一人殺進王宮,卻給法法兒與咪咪卡聯手打得鼻青臉腫。她拒絕莎拉拉提出的投降條件,堅持要救出其主,最後被法法兒扁到再也站不起來為止。

  這夜我累到什麼夢都沒做。

  只聞得到那股好一陣子沒洗過澡的體味,只感受到那堅強地躍動著的心跳。

  就算睡著也聞得到。

  也感受得到。

  或許當時矮子丕平說得沒錯。

  我的願望就是這個女孩子。

  她的名字叫伊朵。

 

    §

 

  王都巴黎。

  當勇者桐真、反抗軍以及大批難民分別進攻南、西、東三門之際,宵禁管制中的北方大街也爆發了戰鬥。

  起事者乃被女王陛下拔除一切特權的貴族們。他們都是拒絕參與卡特魯公爵發動的叛亂、傾向明哲保身的舊朝貴族,原以為只要順從新政權就能一帆風順,沒想到表明立場後待遇並未改變。

  領地沒收、親兵限縮、財產轉移凍結、社交範圍限制……這些都是他們未能成為「先鋒貴族」所受的懲罰。但是,就連卡特魯公爵等先鋒貴族都不滿於現狀起而抗爭,聽說連沒參與謀反的那些人也被肅清了。

  再這樣下去不是枯竭而死,就是給陛下年幼的掌心捏碎。

  這群牆頭草開始動搖。

  然而,真正將他們捲入這僅限一夜的戰爭祭典的,其實是位和每個人女兒差不多年紀的女性。

  瑪西爾‧維萊爾。

  她既向大家證實忠於新政權之先鋒貴族慘遭肅清的事實,也替徬徨不安的眾人捎來新的契機。這群本來將她視為急於復興家名的傻瓜、度過美妙夜晚就將她踢開的貴族,在查理曼真正歸來的這夜紛紛轉而依賴她。

  城內某座男爵宅邸的主臥房裡,瑪西爾披著一件斜斜地垂落至肚臍的被單,月色照亮了飽滿堅挺的雙乳,粉嫩的乳頭在滲入房內的寒意中挺立。爐火熄滅至今已過了半個鐘頭,室內只剩櫸木桌上的燭火還在瑟瑟發抖。瑪西爾讓女僕點燃男爵的菸管,在股間的雄性急於取悅她的蜜壺時吸起菸草。

  「再十分鐘。」

  將被單撐出奇形怪狀的男爵聞言,發狂似地吮緊瑪西爾的蜜豆,輔以兩指姦淫著越發乾涸的陰肉。房內還是一片溫暖的橙黃色時,這塊蜜肉的汁水比男爵所抱過的女人都還要多,水乳交融的肉體刺激結合操著失勢千金的征服慾,使男爵難以自拔地沉浸在這場樸實卻又異樣的性愛中。但是,當他的野性隨著精液注入這個女孩子體內,兩人立場就開始反轉了。

  「維萊爾小姐!呼!呼呵!啾噗、啾噗!呼,維萊爾小姐啊!」

  或許是因為貴族朋友們捎來的消息。

  「我會讓妳舒服的!相信我……妳是我見過最棒的女人啊!」

  或許是因為漸漸熱鬧起來的街道。

  「所以拜託了……!還請維萊爾小姐在國王陛下面前……替我美言幾句!」

  或許是因為──牆頭草渴望的東風降臨了。

  瑪西爾一手夾住精緻細長的菸管,一手在立於床邊的女僕臀部游移。她吸了口這幾天才習慣的菸草,手指滑入柔軟臀肉間,來到含著溫冷白液的肛門。股間的銀白色怪物正因為急著取悅她而不斷變形、噴吐出惹人厭的汗臭與口水味,能夠與之抗衡的,除了從她那對櫻桃色嘴唇吐出的煙霧以外,就屬女僕翹臀間飄出的腥臭味。

  「維萊爾小姐……!啾、啾嚕、滋啾噗!呼哈……!維萊爾小姐……!維萊爾小姐啊啊……!」

  這個稍早還意氣風發地騎在瑪西爾與女僕身上的男人,如今猶如犯了戒斷症狀般,隨著瑪西爾的報時聲、不斷喃喃她的名字並服侍眼前的女性器。

  可是直到最後,瑪西爾的肉體都沒有再次勾起愉悅之情。

  也許打從最初就只是男爵一廂情願。

  「時間到。」

  「啊啊……!」

  瑪西爾掀開被單,以冰冷的目光俯視一臉狼狽的男爵。她那美麗的身軀在男爵眼中充滿了死灰復燃的希望,只有曾經擁抱過這具肉體的人才能夠擁有浴火重生的機會。

  男爵跪伏在散發出腥息的濕冷花苞前,身體跟著疲倦的老二一同蜷縮著,以近乎信仰的狂熱向無言著衣的瑪西爾伏首。

  「女神啊……」

  瑪西爾摸向那頭刺手的棕髮,給予虛幻的保證後就離開了男爵寢室。

  門外站了十來位和這名男爵一樣立場艱難的貴族。

  「維萊爾小姐,我們願意歸順查理曼陛下。」

  「大家從一開始就是被矮子丕平脅迫……」

  「請務必、務必,在陛下面前替我等說上一句……」

  這些人當初若非拒絕她上門,就是暗地裡嘲笑她,現在立場反過來顯得十分滑稽。不過瑪西爾自認是個寬大的女人,她讓女僕解開那席桃紅色長裙,向眾人展示帶有前一個男人體味的白色高腳襪。女僕接著脫去包覆住蜜肉的內褲,來到主人身後,以手指貼住小陰唇及其上方的肌膚,輕輕往兩側推開──這群錯失機會而沒能取悅瑪西爾的男人當中,有一人立即明白這個動作的意思。

  當瑪西爾一語不發地排出晶瑩的尿水,那名年輕貴族已趴到她面前,張嘴接納溫熱的尿液。

  緊接著,男人們彷彿爭奪飼料的鯉魚般聚了過來。

  只要喝下女神的體液就能得救──這是女神對犯錯又愚鈍的眾人最後的憐憫。

  瑪西爾沒有向任何一顆焦急擺動著的腦袋伸出手。尿畢,她又轉過身去,翹起蜜桃似的臀部,在女僕輔助下、視在場男性如無物般當眾脫糞。

  沒有人敢動。

  大家都屏氣凝神地仰望女神的肛門,直到三條糞便落於高級地毯上。

  女僕替瑪西爾清潔肛門時,男人們一個個都著了魔似地推開彼此、爭相來到新鮮的糞便前,向降下憐憫的女神獻上最高的敬意。

  穿回長裙的瑪西爾總算露出了笑容。

  她彎下身來,一個個撫摸將她的排泄物吃得一乾二淨的貴族們。

  「感謝女神大人……!感謝女神大人……!」

  「有了女神大人的庇護,我族必能再度興盛……!」

  「啊啊……!瑪西爾女神啊……!」

  這晚,一度向矮子丕平輸誠的貴族們再度倒戈,他們用盡所剩不多的資源在城北發起叛亂,響應查理曼的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