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6) (18禁)


  第十章「南域」#4


  守護神是這個世界的免疫系統。

  名喚勇者的病毒帶來不可忽視的感染後,就會遭到守護神反撲。

  但是,如果未來再也沒有感染現象發生,這套免疫系統就會反過來攻擊自己。

  因為勇者系統可以結束,守護神系統卻會一直存在下去。

  ……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勇者離去而閉幕。


  「桐真……你還好嗎?」

  不好。

  「那……」

  妳給我揉ㄋㄟㄋㄟ就會變好。

  「……嗯!」

  摸咪摸咪。

  伊朵的小奶沒了之前的野性騷味,當日出產的新鮮汗水凝結在她的肌膚上,聞起來也別具風味。只是這味道還能聞多久呢……我已經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完成最終任務了。

  這晚我們在蒙托利大營過夜,因為布朗大營在稍早的激戰中完全毀滅。

  貝蕾妮卡不許大家對大姊與查理曼進行治療,特別是失血量差不多可以往生三次的查理曼。聽她說,大姊從王都決戰後就一直保持在低體力與低魔力狀態,從她踏上桑莫領土至今,幾乎每場戰鬥都以最差狀況應戰,這才符合貝蕾妮卡所謂的試煉。至於查理曼的情況她沒多說什麼,不過看他還有足夠的血液舉行升旗典禮,應該是死不了啦。

  這晚我都在想到底該怎麼做。

  記憶中,關於這個世界以外的部分……早就想不起來了。

  只知道「那裡」是我來的地方。

  「那裡」有什麼卻是一無所知。

  我會懷念那個地方嗎?

  還是該感到痛恨呢?

  想不起來。

  這個時候……伊朵拿出了她的百寶袋。

  「不要忘記你是誰,就算想不起來也不要放棄。」

  伊朵沒有開口,我卻聽成那晚在小村旅館時,她用來安撫我的嗓音。抬頭一看,其實是悄悄來到我們身旁的蕾拉說的。

  她一臉平靜地說著,然後看了在百寶袋中擠得皺巴巴的信紙。

  蕾拉只看一遍,仔細地看過一遍後,就把這些信紙遞給我。她的表情像是找到了什麼重要的小東西,僅僅流露出片刻情感。

  「哎。是這樣啊。嗯。呵呵……」

  她的聲音彷彿母親對著孩子喃喃低語,具有撫慰的作用。

  可是,我的心就像破了個大洞,伊朵的支持與蕾拉的溫柔都難以將之填滿。

  所以說……

  我們應該嘗試身心治療法!

  「身心治療法?」

  「你是不是在說色色的事情……」

  誰跟妳色色,我這是有根據的療法!

  因為我現在萎靡不振,心頭有種空蕩蕩的感覺,雖然接收得到妳們的好意,卻沒辦法留在心裡!

  「所以?」

  「然後呢?」

  心啊!心臟啊!胸口啊!ㄋㄟㄋㄟ啊!

  如果能用蕾拉的完美巨乳和伊朵的超絕小奶雙管齊下,說不定這心頭的洞就填起來了啊!

  「我知道了。」

  「我們才不會上當……咦?蕾拉小姐妳別當真啦!」

  「桐真現在需要我們,妳也將上衣脫掉吧。」

  「嗚,真的是這樣嗎……好啦!」

  蕾拉將她的網衣上半部霧化,伊朵也乖乖脫掉上衣,兩人在月色下挺起胸口俯視著我,遠方還傳來查理曼不甘心的嚎叫……我可不想讓變態大叔的叫聲亂了這難得的一刻,於是帶著她們倆往查理曼反方向走了段路。

  走著走著,伊朵忽然抱緊她的小奶、打了個寒顫。

  「嘶嗚!好冷!」

  啊妳是不會先穿衣服喔。

  「對耶……呼!」

  比起這個小傻蛋,蕾拉在得知要移動地點時就重新召喚網衣出來了。真是便利的體質啊。

  我們沒走太遠,後方就有某位好心人賞了查理曼一擊、讓他安靜下來。附近沒有樹或帳篷之類的東西,倒是有幾座人去樓空的小型箭塔。我們爬上最近的箭塔,上頭還真的有夠窄,三個人都嫌擠。不過沒關係,擠一點更有安全感。

  蕾拉的身體總是香香的,抱起來有著不同於伊朵的柔軟感,像是剛換好的床,讓疲累的身心一接觸就整個陷進去不可自拔。即使我覺得現在的狀態應該算是連硬都硬不起來,卻還是在香噴噴的巨乳間勃起了。我停頓一會,鼻子循著香味的軌跡在蕾拉雙乳間游移。

  伊朵一手搓搓我的腰,一手摸向我下體,她小小的乳房宛如賭氣般貼上來,貼在放鬆了力氣、沉浸於蕾拉懷抱中的我背上。或許是因為我對蕾拉欲言又止,伊朵也在最初的搓腰後不再給予暗示。

  我聽著她們倆的呼吸,閉上眼睛。

  蕾拉將我的頭推往右乳,鼻頭觸及在冷空氣中挺起的乳頭,粗糙的觸感往下滑至乾燥的唇前。

  伊朵解開我的褲子,沒有整件脫下,直接在半敞開褲襠內套弄起我的肉棒。她的動作輕盈但慵懶,不是平常那種要把我弄出來的手法。

  我吸著蕾拉的奶,儘管身體發熱、也有生理反應,卻沒有對她產生一絲淫念。

  雖然沒有那種想法,卻想要更多的接觸,想要結合……

  這股超出性慾範疇的衝動讓我迅速焦躁起來,像個無法靠自己解決問題、只好哭鬧的小孩子,懦弱地等待誰來幫助我──又在真的被溫柔對待時產生罪惡感。

  我的世界開始旋轉。

  一下子蕾拉,一下子伊朵。

  看似隨機,實則只會指向一方。

  蕾拉用她溫暖的身體抱住我,像是盛開的花朵逆著時流閉合起來,以她柔滑的四肢從後方纏繞住我的身體。

  伊朵默默脫去我的褲子,用她的手輕輕將發燙的肉棒扶挺,忽然一道月光照亮她美麗的乳頭。烏雲蔽月時,我感受到了暖暖滑滑、正在濕潤化的東西壓在我身上,我最脆弱的部位……

  伊朵的嘴唇輕微動了幾下,聲音沒有傳過來,我依稀能感應到她的想法。

  已經不需要煩惱了。

  迷失的時候,就相信自己最初立下的規則吧。

  如此一來,才不會愧對真心為我著想的她們。

  「呼……」

  伊朵的吐息緩緩吹向我胸口,越低就越重,重到足以將她身體沉沉地往下扯,使我們緊鄰彼此的性器一步步結合。

  柔滑。

  熱暖。

  愉快的感覺彷彿能無止盡地延伸,卻又在盡頭化為雲朵包覆著我,那是連最脆弱的部位也能完全放下心的柔軟。

  伊朵的身體……非常舒服。

  我似乎還處於夢幻中,即便是初次與女人結合,心中湧現的只有想用結合來證明些什麼。

  快感的一部分消失了,幸好不影響陰莖的勃起,我才能趁月光灑落時看見伊朵在我身上起起伏伏、呼吸加速……換成黑暗降臨時,蕾拉就悄悄抓起我的手、讓全神貫注在捕捉輪廓的我撫摸伊朵的身體。

  「呼……!嗚……!嗯、嗯呼……!」

  伊朵的喘息聲越發明顯,我體內的火焰也越來越旺盛。而蕾拉對我們倆的牽引與觸摸,使夢幻的色彩褪得更快了……

  「用力……頂上來!啊……!」

  光彩奪目的泡泡啵地一聲破裂,我感覺到身上的神聖性像是沖水般快速流失,陰莖熱度席捲全身上下,失去的快感都回來了,而且更強!比預料的還強!

  我伸手掐住伊朵纖細的腰,按照她指示用力將下盤往上頂,肉棒在一陣吸含住龜頭的柔熱觸感中渾然一顫。爽感尚未退去,接著又是第二下、第三下!

  本來沒有特殊感覺的背,如今也能捕捉到蕾拉的乳房、腹部、陰毛與挺立的乳頭了。蕾拉帶給我的不再只有溫柔,還多了些不合時宜的慾望。好在我已明白她的用心,我不會再像個小屁孩耍賴了。

  所以伊朵!

  「蛤……蛤啊?」

  別傻呼呼地蛤蛤叫,現在是超絕爽歪歪時間!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啊!溫柔一點啦!笨蛋……!」

  小桐真精力充沛,豈有慢慢來的道理!嚐嚐林北的旋風噴射五連頂!啪啪啪啪啪──!

  「呼……!呼……!嗚……嗚嗯!」

  接下來是機關槍──噠噠噠──插妳個五六下──

  「不要!啊!突然唱歌啦……!」

  最後是生生生生產額外的村民喔喔喔──!

  「啊嗚……!哈……!哈嗚……!」

  雖然好像還沒凍個五分鐘,林北已經忍到極限了!再來不管動得多慢都會爆射……所以說!小妮子!

  「怎、怎樣啦……!」

  I(我)LOVE(射)YOOOOU(惹兒兒兒兒)!

  「嗯嗯……!」

  這晚,小桐真展現出平時給吸精鬼們吸到快乾掉的堅強戰鬥力,唯一能與之抗衡的,只有伊朵那濕答答又在滴水的小騷穴。一場戰鬥五分鐘不到又怎樣!林北的長處就是一天餵七發啊!現在全部集中給這個爽起來就抱住我又親又舔的小妮子,說不定還有機會突破七發上限呢!

  「桐……呼!桐真……桐真!」

  聽小桐真英勇的步伐聲!啪滋、啪滋!

  「嗯嗚……!奶頭、輕一點……哈啊!」

  看小桐真威猛的動作!噗滋、噗滋!

  「桐真……累了嗎?沒關係,先休息一下……」

  「敏捷賦予。」

  「嗚哇啊……!」

  喔齁齁!蕾拉的賦予術頓時讓我下半身輕如鴻毛,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繼續啪啪小騷穴惹!

  我就這麼抓著、抱著或壓著伊朵不放,也不曉得究竟過了多久、射了多少發……累的時候摳摳她的鹹水鮑或逗弄陰蒂,體力恢復到可以充血就繼續啪得她哎哎叫。蕾拉偶爾會以不讓伊朵感到威脅的方式幫上一把,大部分時候仍在旁邊靜靜地守候著。至於伊朵──

  「哈……!哈嘿……!桐真……欸嘿嘿!」

  好像是因為陰蒂高潮太多次,開始發出不妙的傻笑聲……可惡!都怪小桐真力有未逮!要是能用肉棒幹到她傻笑流口水,我才不會靠手指決勝負!

  「人家才沒有高潮……沒有高潮哦!嗚、嗚欸……!呼嘻!嘻!噫嘻欸欸……!」

  直到我累得連動手的力氣都耗盡,撒嬌般──其實更像是喝醉──吵著要我摳她的伊朵才安靜下來。

  「呵嗚……」

  我們抱緊彼此,渾身乏力地睡著了。


    §


  貝蕾妮卡就像一台效率超高的捕蚊燈,所經之處必定誘使當地的氏族少女朝她圍殺上去,然後就啪、啪啪、啪地死一片。看到形體完整、彷彿只是沉睡般死去的神劍少女們,我的心情非常複雜。或許是因為前晚搞太多次,身體虛弱的狀態下又去胡思亂想,腦袋都快暈了……

  前晚傷勢較重的大姊已經看不出重傷的樣子,反倒是查理曼就算噴血也要升旗,希瑪都嚴正警告他別再玩弄所剩不多的血液了,他依舊放飛自我。眼神有點慵懶的蕾拉走在我們身後,伊朵步伐不穩時她就上前扶她走一段路。這小妮子真會給人添麻煩啊。

  「還敢說,都是你啦!」

  欸不對吧!昨天妳除了剛開始有騎一下,後面都叫我頂,自己在那邊躺著趴著享受啊!

  「你……!」

  啪!啪!

  這聲音不是伊朵突然安裝棒狀物抄我後門,而是她有氣無力又想教訓我。這拳頭大概只有五級的威力吧。

  話說回來,伊朵啊。

  「怎樣啦?」

  我們做了耶……

  「嗯……嗯哼。」

  妳的鹹水鮑比想像中還爽……

  「講這個幹嘛啦……」

  而且妳嗨起來超瘋的,一直盧我摳妳……

  「哇啊──!閉嘴啦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伊朵的情感表現比往常豐富不少,她握拳揍我時總有股不易察覺的嬌味。後來她直接叫我攙扶她,好像在找藉口跟我黏在一起似的。即使被我趁機揉奶或捏屁股,她也只會假裝生個氣,然後就一臉害羞地扭扭翹臀、動動肩膀來回應我。若非蕾拉跟在後頭,和小妮子一來一往、逗到小桐真硬梆梆的我,早就抓她到旁邊啪個一回了。

  我們越接近庇里牛斯山脈,蕾拉在我胸口的分量就越重。到了連跟伊朵嬉鬧都會產生罪惡感時,將天空劃出境界線的山峰已近在眼前。

  南域的天空不過是烏雲重重,山的另一頭卻是雷雲滿天下,黑色的雲朵徹底遮蔽住日光,閃電有如暴雨般轟轟轟地灑落。遠眺這幅惡景的我,腦海突然掠過莎拉拉所說的「無盡落雷」──完全就是那麼回事。

  直接翻山越嶺是不可能的。

  落雷打不中的地底也充滿了致命的瘴氣。

  貝蕾妮卡讓我們一窺「臨界點」的風景,並透過和大姊一搭一唱的方式,告訴我們山的彼端曾有一段輝煌的歷史。

  槍與斧的國度。

  權謀的朝代。

  相愛相殺的勇者。

  吸食魂魄的女妖。

  某位勇者被奉為賢者的黃金歲月。

  還有那名勇者從小聽到大的,神話時代的故事──吟誦著史詩的人偶,腳下是一灘束縛住聽眾的黑泥,因為所有人都被她說的故事深深吸引,沒有一個人對悄悄形成的黑色空間產生質疑。

  「艾克斯之王,是名喚查理曼的強者。」

  查理曼一臉北七地看向我,接著沒禮貌地指了指貝蕾妮卡、比出腦袋秀逗的手勢。貝蕾妮卡沒有制裁這傢伙,視若無睹地說下去:

  「查理曼手下的王牌,是勇者西塔魯瑪爾率領的卡斯提亞家鄉兵。」

  勇者氾濫啊……仔細想想,每代勇者失敗後就會有新勇者降臨,歷史越久的國家當然也會有越多勇者吧。

  「與之對陣的,乃勇者堤拉雅安率領的斯皮爾王國軍。」

  問題是,這兩個勇者的名字跟出現位置……和兩大氏族重疊在一起。我有非常不安的預感。

  「她們的力量十分強大,各有強力的同伴在背後支持,雙方都曾差點征服彼此的國家。」

  喔喔,我跟矮子丕平情況也差不多啊。但是我有朋友我超強,她沒朋友所以她輸了!

  「可是,不管怎麼打,最後總會碰上預料外的變因功虧一簣。」

  果然會這樣……

  「十年,二十年。」

  打打停停了這麼多年嗎?

  「一百年,兩百年。」

  靠北!這是打到往生還在打膩!啊不對,勇者可以無限次復活……

  「在廝殺中萌生的敬意與愛意取代了憎恨,兩名勇者決意逃出毫無未來可言的殺戮戰場。只是,她們眼中的世界沒有絲毫改變。」

  貝蕾妮卡對大姊與查理曼輪番露出無情感的淺笑。

  「一樣的風景,一樣的國度,一樣的君王,一樣的任務。」

  她的笑聲猶如化為氣體的黑泥,將我們由內而外化做漆黑。

  「成為勇者前的記憶,已全部收錄至夏綠蒂的手稿。情報與認知能力產生嚴重的衝突,兩個人距離發狂皆只剩一步之遙。」

  忙了兩百年,回過頭來一切照舊的感覺很奇怪吧……不……更奇怪的是「一樣的君王」這句話啊!艾克斯王叫做查理曼,桑莫王也叫查理曼,要是這兩人連個人特徵都一致的話……!

  「接著,系統判定出錯了。」

  貝蕾妮卡無視於我們各自的焦躁之處,以毫無情感的聲音繼續說道:

  「在兩人精神病發的時刻,她們短暫地失去勇者的象徵。兩人恢復過來時,後到的勇者們已然展開新的征伐。」

  她的聲音不像是在回憶,而是將自己觀測到的事件輕描淡寫地說出來。

  「兩人之中,比較善良的那個,決定抓住所有勇者來換取和平。比較剛直的那個,以生命為代價實現對方的理想。」

  西塔魯瑪爾的犧牲,並沒有讓堤拉雅安得到救贖。在西塔魯瑪爾被艾克斯王國軍逮捕下獄後,堤拉雅安也主動步入了永無天日的大牢。

  無數個日子過去,人們漸漸遺忘斯皮爾地牢裡的五名勇者,艾克斯大牢中的兩名勇者終於也發狂了。

  雖為勇者、卻又不是勇者,喪失生存意志的兩人被視為服滿刑期的罪犯,由獄卒們扔至貧民窟等死。

  就在這個時候──

  「『──還活著嗎?或者說,還死不了嗎?』」

  被兩國的王公貴族們尊為賢者的貝蕾妮卡,出現在眼神混沌的兩人面前。

  「『我的專精能力是,血統製造。』」

  貝蕾妮卡的勇者之力,能夠讓外來的勇者變成這個世界的一分子。

  「『那麼就祈禱吧。』」

  儘管西塔魯瑪爾與堤拉雅安已失去說話及思考的能力,卻留下為彼此祈禱的反射動作。

  「『只要信仰就能得救啊。』」

  貝蕾妮卡改造她們倆的血統,使其永遠擺脫勇者的身分,成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

  西塔魯瑪爾變成以山洞為家、擬態成女性乳房的軟體動物,一堆堆腫脹或破裂的乳房像是魚卵般擠滿整座洞窟,從母乳中誕生的正是神劍少女。

  堤拉雅安變成子宮狀的棘皮動物,每逢漲潮便會大量沖上海岸,在發育期的邪劍女孩保護下尋找適合安胎的環境,帶刺的殼狀卵巢各產下一胎即死去。

  發育不良的神劍少女無法長出用來排除外敵的發光體,她們只能留在充滿乳香味的洞窟內協助築巢。邪劍少女則是每對姊妹出身時就決定誰該持劍、誰該繁衍。

  那些從巢穴走出來的少女們,都擁有遺傳自母親的劍技與衝動。

  一旦發現彼此──唯有懷著自己也無法解釋的激昂之情衝向對方。

  這股熾熱到無法透過不完整的感官釋放出來的、只能與對方玉石俱焚的激情,說白了就是──

  「──交配啊!」

  氏族戰爭,表面上看起來是無止盡的相殺……其實是西塔魯瑪爾與堤拉雅安在互訴愛意。

  貝蕾妮卡敲了記響指,黑泥的一面忽然瓦解,我們透過那面透明的牆壁看見豪雨般的落雷,看見在落雷海中掙扎求生的堤拉雅安……或該說是「一隻」堤拉雅安。

  「嗯……!」

  在不斷受到雷擊仍努力堅持下去的堤拉雅安身旁,有個尚未發育完、手持短小雙刃的邪劍女孩,向著我們──向著貝蕾妮卡的雙眼投以微小的怒意。但是,能在落雷海中多撐一秒鐘都是奇蹟了。試圖保護堤拉雅安而與貝蕾妮卡劍刃相向的邪劍女孩,很快就被連續不斷的落雷擊斃。

  貝蕾妮卡望向旁邊。

  大地上滿是堤拉雅安、邪劍少女、邪劍女孩的屍體,地平線的兩端還有更多神劍少女散落的殘骸。

  她們都是想橫越這片不毛之地、侵入南域的群體。

  畫面以快到像瞬間移動的速度移動著,我們從無盡落雷來到永久凍土。貝蕾妮卡踏進大型冰雕似的都市廢墟,裡面處處可見將結冰屋舍當成洞窟寄居的西塔魯瑪爾。大量分佈在冰牆外側的神劍少女很有效率地將入侵者團團包圍,然而所有的攻擊都只是飛蛾撲火。

  之後,貝蕾妮卡就只是踩點般前往各個主要巢穴,時而誘敵自殺,時而以紅色閃光迸射出的光線摧毀整座巢穴。她的足跡遍及山的另一頭,所到之處只有毀滅與屍骸。我們宛如大屠殺的見證者,除了默默看著貝蕾妮卡「教訓」她的孩子們,什麼都做不到。

  漫長且令人痛苦的殺戮,無關乎歷史與情感,僅僅像是撲殺害蟲般進行著。

  我很想知道貝蕾妮卡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做這件事,可是自始至終,她都沒有顯現出一絲情感。

  屠殺結束,黑泥退去,猛烈的饑餓感與乾渴感竄上喉嚨,原來外頭已經天黑了。

  貝蕾妮卡看似從未動過般佇立於眾人眼前。她先後看向每個人,接著以漠不關心的口氣說道:

  「只要這個世界的某處仍有勇者活躍,你們就只是不斷輪迴重生的靈魂碎片。跳脫輪迴的方式,唯有在佔據足以成神的容器之時。那即是現在。」

  大姊與查理曼皆一臉嚴肅。

  「守護神的力量遠不及黃金樹,妳的願望仍可藉由他人實現。」

  蕾拉以右手撫著胸口。

  「偶爾對那彆扭的孩子說說話呀。」

  希瑪壞笑地豎起大姆指。

  「機會不再,別錯過了。」

  伊朵眼眶泛淚點點頭。

  「我可以特別為你製造全新血統。」

  謝謝妳的好意但我不打算成為軟體動物。

  『或是棘皮動物。』

  NO喇……!

  『嘰嘰嘰……』

  貝蕾妮卡似乎有私下和每個人心電感應,她在說著上面那些話時,大家腳邊其實也還有黑泥攀附。或許是因為她的能力,我們才能得知這麼多本來不該知曉的事情。

  ──所以說,伊朵!別錯過機會了!

  「我知道……欸?你是指什麼?」

  當然是在夜深人靜的荒郊野外修幹的好機會!

  「笨、笨蛋……!」

  嗚嘿嘿!

  這位小妞屁股很翹唷!

  咩修幹謀!

  「誰理你啊豬頭!」

  啪!啪!

  伊朵先是生氣地搥我幾拳,然後轉頭確認大家都沒在注意這邊,又悄悄地湊進我懷裡,從後拉下褲子。

  「被發現的話……要趕快分開喔……」

  喔耶!一杆進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