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3) (18禁)


  第十章「南域」#1

 

  隨著丕平政權瓦解,各地殘存的法軍全部投降,為期十七天的法蘭克王國壽終正寢,王都巴黎再次升起桑莫王國的旗幟。

  查理曼一早向國民們發表復位宣言的時候,我人正在前往法法蘭西隘口的馬車上,盯著不會隨路面顛簸搖晃的小奶慢慢醒神。本來應該要和莎拉拉、法法兒以「三大從魔」現身講台的咪咪卡,因為嫌演說太無聊就跟了過來。另外車頂還有夏露露跟皮涅涅在打瞌睡兼曬日光浴……為什麼這個國家的馬車總有一堆吸精鬼啊!

  民間對於曇花一現的新政府了解不多,尤其是王都居民,因為政變後面臨整肅的是貴族、軍方與宗教勢力,民眾多半是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但城東難民營的人們就不是這樣了。查理曼派來的官員甚至被昨夜進攻東門的民兵追打,這些暴民經過士兵們解釋才明白中央變天,待與瑪吉克軍的協商完成就會讓大家回去自己的家鄉。

  我們抵達千瘡百孔的巨大關卡。

  幾隻面熟的身影來到剛停穩的馬車前,我還有點迷迷糊糊地下車,馬上就被埋入某團又香又軟的柔軟物中……這個味道!還有小桐真的反應!是蕾拉!

  「你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披著黑色斗篷的蕾拉以幾乎要將我吸進去的力道抱緊我,聲音卻冷淡到像在念稿……不過沒差!我已經感受到巨乳醒神法的威力了!就算立刻為難民們搭帳篷也沒問題!

  「……真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桐真太嗨的關係,蕾拉的香噴噴巨乳很快就移開,等著我的是笑得很燦爛的蕾娜。

  「桐真先生,好久不見!」

  等等妳手別放在弓和箭筒上,千萬不要一時衝動!

  「我允許,射吧。」

  後面的前衛系空姐我聽到惹喇……!

  「桐真……」

  伊朵疑似因為我臉上有巨乳的味道,在旁邊用死魚眼瞪著我……!

  「打倒勇者桐真溜──!」

  咪咪卡慣例背叛!

  「打倒勇者大人後……結、結婚?」

  夏露露想像力太豐富!

  「聽說有人欠餐還沒給喔?是要不要給蛤?」

  皮涅涅這語氣完全不演了!

  仔細想想,包圍我的傢伙除了蕾娜以外全是小奶……居然利用同盟的力量威脅我,真是太無恥了!雖然一對一我也打不贏就是了!

  好在這群加起來還不到半個蕾拉的小奶圍殺我之前,有個強大的第三勢力介入調停,那就是打從莫斯科城以來一直沒碰上面的大姊。

  昨夜,桑莫方有派使者到隘口關卡傳達巴黎方面的情況,大姊才知道原來巴黎發生了許多事情。本來她們此行目的就不是要征服桑莫,確認我和伊朵處境安全後,清晨行軍於焉取消,這支部隊也沒有繼續挺進的理由。

  但是,我有!

  桑莫殘血的現在,正是統一歐羅巴的最佳時機啊!

  打鐵要趁熱,我按捺住想跟伊朵她們去旁邊瘋的衝動,向大姊提出趁虛而入的建議。反正桑莫軍殘了大半,我方主力又正好都在場,不管查理曼是要簽和平協議還是力戰到底,他的勝算絕對不到我們的小姆指。大姊聽後流露出詫異的神情。

  「──統一?」

  沒錯,趁這機會併吞桑莫吧!

  如果說瑪吉克被打到剩三成國力,桑莫差不多只有一成啊!

  無法一次打敗查理曼也沒關係,只要派軍隊佔領萊茵和多瑙,雙方物資差距就會迅速拉大;加上對方得用一塊地的收穫養三塊地的人,我們光是站在原地就能讓他們噴血噴到投降!

  「可是,這樣好嗎?」

  我以為大姊頂多用兵力不足或國力匱乏為由回絕,所以才開宗明義提出這兩點。沒想到大姊拋給我的問號不是拒絕的意思,而是──

  「你真的想貫徹勇者的使命嗎?」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嘈雜的周遭好像都被沉重的黑幕遮掩起來,只剩下提出問題的大姊保持完整樣貌,等待著腳邊被黑色泥水浸濕的我給出答覆。

  確實,我始終沒能在完成使命與伊朵之間做出抉擇……比起這件事,令我背脊一涼的是問出這種問題的大姊。

  她的視線彷彿穿透我的鼻樑,眼裡映出的不單單只有我的人,還有我背後的勇者系統。

  說來很怪,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從NPC蛻變為更高位的存在──「玩家」。

  「不是玩家。對吧?」

  還會讀心是哪招……!

  不過這聲音不是大姊,是好像在哪裡聽過的──我還沒從大腦裡找出發話者的容貌,黑泥就在我們身旁構築成第三個人,貝蕾妮卡!

  「這裡是我的意識空間,不會受到干擾波影響。對吧?」

  「嗯。」

  因為不想跟我說話,所以每句話都以問號結尾、表現得好像在跟大姊交談的樣子嗎……!

  「別忘記我看得到。對吧?」

  「是啊。」

  好的,請容許我在內心向您下跪。

  可不可以告訴我「不是玩家」這句話的意思?

  「我們是,守護神。對不對?」

  「我還不是啊……好痛!」

  沒有乖乖答話所以被戳了嗎!連大姊那身肌肉都喊疼的戳指功……!

  「對話簡短即可。是吧?」

  「是。」

  周遭一片漆黑,隱約能感覺到黑幕的背後有伊朵她們的存在,我卻無法觸及像風吹過水面般輕輕波動著的黑色布簾,雙腳也被黏稠的泥水牢牢固定住……

  「內心戲適可而止啊。對吧?」

  「勇者桐真,你可以直接向貝蕾妮……喔痛!」

  這次是我的錯……!總覺得太對不起大姊惹……!

  好,冷靜下來。

  所謂守護神,是指掌控世界的惡質傢伙,還是保護某些事物的優質神靈?

  「保護世界的惡質傢伙。對吧?」

  「嗯。」

  居然是二合一答案……!

  好的,請求釋義!

  「我們保護這個世界,使其不受勇者污染。對吧?」

  「對。」

  污染……是指精神污染吧。

  啊,難道說!

  因為我大量洗腦南域的士兵,所以要接受神罰嗎……!

  「不。只有當污染率達到某個門檻,我們才會成為勇者的敵人。是吧?」

  「是。」

  呼!那就好!

  ……嗯?所以這跟大姊有什麼關係?

  「這個世界的原生物種,等級達到一定程度必須成為守護神。擁有足以左右世界的力量卻拒絕成神,會被視為必須割除的惡性腫瘤。對不對?」

  「嗯,對……嗚喔!」

  「回答太慢了。」

  雖然話題突然朝意想不到的方向展開,有件事卻很容易理解。那就是貝蕾妮卡絕對是抖S。

  「干你屁事。對吧?」

  「對。」

  靠北被守護神嗆惹……!

  大姊嘴上附和但眼神同意的反應有點可憐啊……

  「喔?」

  「好痛……!」

  糟糕,同個情反而變成加害者。心電感應什麼的好討厭啊!

  ──總而言之,等級超高的大姊會變成守護神,所以她看待事情的眼光也變得不一樣了。這麼說沒錯吧?

  「有些人看似腦袋空空,意外地有在運作。對嗎?」

  「對。」

  我就把這當成讚美收下了。

  那麼,關於大姊提出的問題……其實我還搖擺不定……不過心中已有大致的規則成形。

  現況絕對是兩國統一的最佳時機。

  錯過桑莫殘血的現在,可能會衍生一連串意料外的問題。

  前面我說佔領兩塊領地也行是說錯了,誰都不能保證後續是否會出問題。比方說有守護神之類的亂入……

  「西塔魯瑪爾與堤拉雅安還不夠成熟,才會讓勇者利用。我會導正她們的錯誤,使系統更臻完美。是吧?」

  「是。」

  蛤?那種戰得亂七八糟的氏族也算守護神喔……

  「廣義而言,是的。對不對?」

  「對。」

  話雖如此,還是不能安心啊。

  為免夜長夢多,請大姊這邊採取行動吧!

  儘管到現在仍拿不定主意……只要有人站在正確的地方推我一把,感覺也可以接受了。

  當然,在一切成定局前,我會盡量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大姊也別顧慮我,請以妳的立場……不,這都要成神了……那就請替兩國人民的未來著想吧!

  「把責任都推給我啊。」

  「沒擔當的男人……嘰嘻嘻。」

  請不要講得好像我中出了誰好嗎!

  就算要中出,也得是旁邊那個胸部平平的小妮子──我話講到一半,四周突然變回原樣,被我指個正著的伊朵馬上快步逼近!

  「胸部平平是吧!」

  等等!

  我剛剛是在跟貝蕾妮卡說話……咦?她去哪了?她明明站在這裡的!真的!

  「說謊也該打個草稿!手伸出來!」

  噫噫噫……!

  明明小桐真已經反射性地縮起來,廢物大腦卻傳出乖乖伸手的命令!終於連我也要換裝流星鎚了嗎……!

  「喏。」

  這是……!

  「醒神用的酸果,很有效哦。」

  我還以為會被揍個半死不活,沒想到伊朵卻把她的點心分給我,真是太感動惹……嘶嗚!好酸!嘶!超酸的!嘶嗚喔喔喔……!話說我早就清醒到可以三方會談了,幹嘛還吃這東西啊……!

  「口水流出來了啦,傻瓜。」

  又不是我願意……!嘶嚕嚕……!

  「真的是齁!」

  伊朵墊起腳來用手指替我拭去嘴角的口水。她墊腳時胸部抖不起來,腦袋瓜後面的小馬尾倒是晃得很勤快。我邊忍住把口腔弄到不斷流淚的酸味,邊看這個小妮子的臉頰,她好像也在含同樣的果子。伊朵注意到我在看她,笑吟吟地伸出盛了紅果子的舌頭。

  「這是甜的,不給你!」

  這可愛的小東西炫耀完就啪答啪答地跑回同盟成員身邊。腦子花了點時間才給酸味喚回神的我……不知道是因為酸果子的威力,還是伊朵萌力覺醒的關係,流下了鼻血……

  「嗯喵!救治勇者桐真!」

  等等咪咪卡!我還在萌伊朵!先不要爬上來……嗚喔喔喔!

  「嘶溜!嘶溜!嘶溜!」

  雖然不像查理曼被舔傷口那麼痛,但也很難把這狀況想成可愛女孩子在舔我臉……因為咪咪卡的舔法根本是小狗舔!浪漫感零!心動感零!一點也不想要!根本也不需要!而且沒幾下就害我整張臉黏糊糊的嘔嘔嘔嘔!

  ……鼻血是止住了,我的臉卻沾滿咪咪卡的口水。那傢伙舔完就去襲擊傳出麵包香味的地方,還有幾根粉色頭毛黏在我臉上,嘴邊那條害我看起來活像個剛幫公貓吹完的戀貓癖。

  不知何時消失的貝蕾妮卡,正獨自坐在破敗的關卡最上層吹風。大姊走過來拍拍我的背說她會看著辦,之後也走回關卡,不一會兒她就出現在貝蕾妮卡身邊。

  守護神啊……我不禁想到某張肉餅臉。

  矮子丕平的計劃是否就是「弒神」呢?

  畢竟她打算逐步將軍隊的戰力往上提升,甚至規劃到五十級左右的程度,假想敵大概是……

  『別想那麼多,米字嘴。對吧?』

  心電感應又來惹……!

  還有我這邊聽不到大姊的聲音,不需要假裝跟她對話啦!

  『嘰嘻嘻嘻……』

  光是笑聲的話倒有點毛……

  算了,現在只管做好我該做的事。

  所謂該做的事,就是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個面!

  首先是廣場上的鳶尾姬!

  「矮噁。」

  久違的鄙視哈啊哈啊……!

  話說八足姬咧?妳們不是經常黏在一塊嗎?

  「絲絲還在賴床吧。敢打擾她就殺死你。」

  喔齁齁!這種潑辣的感覺不錯唷、不錯唷!

  「咕……!」

  鳶尾姬好像真的想絞殺我,藤蔓都伸出來了,我只得趕緊帶上小奶護盾一起逃跑。

  再來是待在早餐供應站的蕾拉與蕾娜!

  這邊似乎是專門給降兵與難民供應食物的地方,聰敏如我一眼就找出蕾拉!要說為什麼的話,當然是因為在大白天裡顯眼到不行的黑色披風。那玩意確實讓蕾拉的曝露度驟減到安全程度,中二度卻又沒有跟著上升,果然人美穿什麼都好……!

  「桐真、伊朵,要不要喝點熱的東西?」

  請給我來一分妳溫暖的巨ㄖ痾痾痾痛!不要拉耳朵!放手啊妳們兩個!

  ……都是伊朵和蕾娜在那邊亂,害我沒辦法好好地騷擾蕾拉,還被忙著煮湯送餐的大嬸們趕走。

  昨天剛在這個地方大戰一場,今天就來幫受盡戰爭之苦的難民準備早餐,蕾拉簡直是天使下凡啊!至於旁邊那個還在浪費時間對我比鬼臉的蕾娜就算了。總感覺這傢伙變回勇者後越來越像鳶尾姬,真懷念以前的時光啊……尤其是姊妹丼那晚……好痛!痛痛痛痛!別拉著耳朵走痾痾痾!

  我們從早餐供應站回到廣場,順便把襲擊運麵包車的咪咪卡也帶回來。這時又有好幾個熟面孔出來透透氣了。

  從一大早就很受女性降兵歡迎的黑狼姬開始吧!

  「呀──!好強壯!毛也好濃密!黑狼姬大人超帥的!」

  「可以用這隻強壯的手臂摸摸人家嗎?一下就好!讓人家『啾──』地心動一下!」

  「下面的黑狼姬大人站起來了!好大──!好色──!不過我完全可以……!」

  我記得她不是跟洗衣板魔法師拍拖中嗎?居然被一堆漂亮姊姊哄著哄著就想野性解放,人渣啊……

  跳過!

  下面一位!

  前方那隻高大的身影……靠北!是阿爾法隊長那頭母猩猩!

  「喔!這不是勇者桐真嗎!好一陣子沒見,你變強壯了啊!」

  妳不要過來!我要叫了!

  「說什麼傻話,我們不是能把背後交給彼此的戰友嗎……喂!別跑啊!」

  開玩笑!美好的一天才剛要開始,怎麼能被那種肌肉女破壞!對吧,伊朵……咦?她人咧?

  原來在我被阿爾法隊長追著跑的時候,伊朵也正跑給某個紫髮少女追。追她的人是曾經短暫入隊的黛安娜。

  「伊朵姊姊……!哈啊……!哈啊……!」

  靠!這蕾絲邊完全不演了啊!我就知道她是來給我戴綠帽的!

  儘管我們在南域期間等級都有所提升,卻難以擺脫本來等級就很高的肌肉女和執念爆發的蕾絲邊。這時候就需要外援!

  「鳶鳶!幫我一把!」

  「沒問題!」

  咻咻咻──藤蔓迅速在伊朵和黛安娜之間形成障壁,兩人距離一下子拉開了!很好,我也來!

  鳶尾姬!幫我一……

  「荊棘護甲!」

  ……哇幹!我前面和左右兩邊都冒出尖尖的荊棘!無路可逃了這!

  眼看阿爾法隊長就要追上,我那驚人的求生意志頓時爆發!雙眼快速鎖定附近所有的求援對象!

  「哈呣哈呣、啊呣哈呣!」

  咪咪卡、又在啃麵包!丟給她麵包的好像就是鳶尾姬!

  「嗚喵──」

  夏露露、貼住關卡的陰影線當眾曬日光浴!

  「喵欸欸──」

  皮涅涅、給藤蔓搔著肚皮玩耍中!

  媽的……!三個援軍就有兩個被鳶尾姬控制,這傢伙存心要我的命啊……!

  就在這緊要關頭,一匹神似巨乳御姊的駿馬背光躍進荊棘圍成的死線內!

  「請快上來!」

  鈴蘭姊……

  「不列顛人大人,您平……」

  妳奶頭硬硬的喔!齁齁!看到我想起奶頭大怒神的滋味了齁!

  「當我沒說。」

  欸等等!別走啊!看在我曾鄙視布藍特的大懶叫分上,拜託妳救我一命痾痾痾痾!

  「……煩死了!上來啦!」

  喔耶!

  我趕緊爬上鈴蘭姊的馬背,兩手就奶以策安全!這種毛茸茸的感覺……!還有從後方捧起兩團巨乳的滿足感……!請讓我友好地挺起老二吧!

  「您很囉嗦耶!不要一直叫叫叫……哦齁!等、等下!別突然捏人家奶頭……嗚、嗚咕!咕……咕齁!」

  久違的大乳頭感度相當良好!

  鈴蘭姊的上半身夠壯,抱起來很紮實又有安全感,乳頭的粗糙度與細致的紋路也很不錯啊;能在這種讓人百分百放心的狀態下搓揉強壯的乳頭、增添小小的情趣,不愧為半人馬女戰士的完美典範!

  「嗚……!西、西班牙人大人……!」

  別管那個小妮子了,現在是人馬合一TIME!

  「西班牙人大人……!呼……!過來了……!」

  蛤?

  ──糟糕,伊朵生氣了!

  遠從百米外射來的殺氣,以幾乎要斬斷小桐真的勁道害我縮起來惹……!

  鈴蘭姊!快跑!快跑喔喔喔喔!

  「您真的很會使喚人……!」

  鈴蘭姊、全速奔馳!

  「……」

  伊朵、高速逼近中!這速度是不是有點快!是否太快了!哪個王八蛋偷偷幫她放BUFF的!

  「呼……!呼……!不行……還沒吃早餐,撐不下去了……!」

  不要放棄啊!保持速度往關卡衝過去!到室內就有辦法躲了!

  「嗚嗚……!知道啦……!」

  雖然現場氣氛緊張刺激,我也知道這時候不便打擾全神貫注的鈴蘭姊,可是我的手就像被她的乳頭吸引過去……這情慾一流動,不小心就摸起來惹!

  「齁哦……!」

  摸兩下就激起了野性的吶喊!

  「野你媽啦!再摸就把你頂下去!」

  考慮到伊朵殺氣騰騰地迫近中,這邊還是做個收手的動作吧。

  我們倆直線衝到像是缺了門牙的關卡前,鈴蘭姊忽然要我全力抱緊,我也就不客氣地抓住她的大奶!只見她雙頰漾起羞羞的紅暈,接著突然以超過四十五度角的角度高高躍起……幹!好晃!我要吐惹痾痾痾痾!

  好在林北臂力有變強一點,否則鈴蘭姊這一跳可能就直接把我甩下去了。當我忍住呼之欲出的酸液、腦袋有點發熱地回過神來,我們已經站在一、二、三……三樓高的斷垣殘壁間!

  然而!

  伊朵卻!

  像兔子般踏著斷開的石壁衝上來了!地心引力給我好好工作啊喂……!

  「西班牙人大人的躍姿,太完美了……!」

  鈴蘭姊!沒時間感嘆了,快逃啊……!

  「說起來,為什麼要逃離西班牙人大人……」

  快逃!快逃!(啪啪、啪啪!)

  「……我跑就是了!請別再拍我胸部了!」

  因為雙方距離拉得太近,我根本沒機會找地方躲藏,關內逃亡正式展開。一路上我們碰見許多奇奇怪怪的人物,例如不知衝三小邊裸奔邊放治癒術的痴女──

  「美麗司祭姊姊之究極☆治癒術!」

  我好像離開瑪吉克太久了,這邊已經連路人都會究極治癒術了嗎……!不過奶子又挺又漂亮,還是粉紅奶頭!一百分!

  「痾痾……!痾啊……!嗚啊……!」

  繼痴女司祭後是巨乳女士兵喪屍……這奶子都快掉下來了噁噁噁!零分!

  「啊嗚!」

  屍鬼姬太可愛惹!雖然臭臭的又是小奶,但是我給一百二十分!

  「震驚!隊長大人竟然跟人類有染……!」

  「而且還當眾摸乳!太大膽了吧!」

  「妳們幾個快讓開……呀啊啊!」

  才剛想說又有兩對野性大奶登場,結果鈴蘭姊疑似體力不支來不及閃避……!妳會出車禍妳要先說啊啊啊……!

  我摔向走道後狼狽地滾了好幾圈,人還在頭暈目眩,小桐真忽然就被踩住!

  「你再跑嘛……」

  到此為止了嗎……咕!殺了我!

  「是不會殺掉你啦,不過你最好有所覺悟哦?」

  伊朵的眼神是認真的,所以也沒有人敢上前幫我一把。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伊朵踩著雞雞拖走……

  給伊朵連拖帶拉進到看似武器庫的房間後,我以為會受到慘無卵道的酷刑,沒想到她只是轉過身去、咚地一聲撞進我懷裡。隨著那張小臉蛋的表情柔軟化,殺氣騰騰的氛圍也變成嬌滴滴的感覺。順從這股感覺的我剛抱住伊朵的腰,她就撒嬌似地用背蹭弄我的胸。

  「一下子蕾拉,一下子鈴蘭,結果你還是喜歡大的嘛……」

  我是喜歡巨乳沒錯,但妳的敏感小奶才是第一位啊。況且鈴蘭姊都死會了,我也只能性騷擾一下來保持良好健全的人馬關係!

  「……你最近很少摸,都不敏感了。」

  是這樣嗎?待我瞧瞧──嘿!是誰住在伊朵的大平原裡!

  「什麼啦……」

  妳要回答「奶‧頭‧寶‧寶」啊!

  「意義不明耶……!」

  看來電波射歪惹。

  這時候就要直接對小奶頭突擊!

  左手就奶!右手就奶!

  雖然是觸感有點虛幻的不飽和乳房……不過伊朵臉紅再加上輕輕顫抖的反應,直接就把小桐真萌到彈起!

  我一邊輕摸富有彈性的小奶,一邊吻著伊朵的臉頰,把那張紅透的臉蛋親到主動轉過來,嚐了口帶有果香味的嘴唇。伊朵溫吞地動著唇舌時,主動掀起了衣服、戳戳我的手背,我也識趣地從溫熱的布料彈躍至光滑的肌膚上──儘管她好一陣子沒洗澡,汗水凝乾後的皮膚摸起來依舊很柔滑。

  「啾、啾、啾嚕……嗯呼……!」

  伊朵的乳暈和乳頭一樣小小的,暈體那稍微粗糙點的觸感非常迷人,輕碰一下,她瘦小的身體就像觸電般顫抖。乳頭雖小,倒是硬梆梆地挺著,用指腹磨蹭乳尖會讓這可愛的小東西抖得更厲害。

  「嗯、嗯嗚……!」

  是誰剛剛說不敏感的蛤!

  「現在不要說這個啦……」

  伊朵輕輕握住我的手,似乎是在感受我觸摸乳頭及乳暈時的動作,這讓她的反應變得更強烈了。揪住乳尖以兩指蹭弄,她就會吸氣後拉長呻吟、身體朝某個方向滑動。以指腹彈弄乳頭,她會仰起頭來快速換氣。邊愛撫乳頭邊舔又紅又熱的耳朵,她會忍不住揚起音量、喊出門外絕對聽得見的短促聲音。

  伊朵敏感歸敏感,身體倒是很禁得起逗。反而是逗弄她的我忍不太住了。都不曉得是我在玩小奶,還是被小奶玩……伊朵感覺到小桐真正在狂暴化,她放開了手,在我大腿上摸呀摸,好像在催促我脫下褲子,可是表情明顯還眷戀著愛撫。我也就勒令小桐真按兵不動,先摸到伊朵爽夠為止。

  「嗯……!呼嗚……!呼呵……!啊、啊啊……!」

  這小傢伙舒服到口水都滴下來了,說不定還偷偷高潮了呢!敏感度過於常人的小奶就是不一樣!

  「桐真……呼……我來幫你……」

  伊朵蹲下去跟小桐真玩親親後,我那一度融化的腦袋才在中途振作起來──現在的話,是不是就能真槍實彈來一發了?

  「啾噗!啾咕!滋咕!啾咕!」

  可是,這麼做就代表我又往「遊戲結束」這個終點前進一大步……

  「嗯、嗯嚕!嘶嚕!噗!嘶噗!嗯噗!」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嗯咕……!」

  媽的,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