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7) (18禁)


  第十章「南域」#5


  伊朵入睡後,我拖著滿足與倦意參半的身體爬了起來,在冷風侵襲下與守夜的蕾拉會合。貝蕾妮卡已將南域的氏族據點……應該說是巢穴……全數毀滅,這邊短期內也不會有低端魔物出現,加上瓦爾基莉登場時會盛大地叫醒每個人,其實沒必要特地守夜吧。

  如果是為了製造談話機會就另當別論。

  「桐真──」


  蕾拉尾音罕見地拉長,她的腳邊有著一灘反射不出營火火光的黑泥。我接受了人不知身在何方的貝蕾妮卡好意,與蕾拉一同把腳踏進黑色泥水中,讓本該是一片空白的文字化為聲音在我們之間傳遞。

  「你有什麼想知道的事情,可以告訴我。」

  我看著異常冷靜的蕾拉。她似乎沒發現自己說的話與這兩天釋出的情感互相矛盾,也可能是無法不矛盾吧。

  前方火堆傳來令人安心的啪嚓聲,暖意化解了一時語塞的尷尬,我一手握住蕾拉置於膝上的手背,點了豪華全餐。

  蕾拉的臉龐迎著橙黃色火光,說起她與堤拉雅安之間的故事。

  她的靈魂身處堤拉雅安的精神世界,眼前的她則是靈魂的複製物。

  我所熟知的蕾拉,在桑莫地牢屈服的那一瞬間就消失了。

  這個她繼承了蕾拉的一切,堤拉雅安卻告知她殘酷的真實,因此她再也無法將自己視為蕾拉本人,從此過著只有剝離感的劇場生活。

  她的存在意義,就是扮演好原本的蕾拉。

  理論上毫無情感、只管照本宣科的她,不知何時萌生了一些想法。

  她不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具有任何意義,但是她擁有時間,她可以將扮演蕾拉的時間拿來實現這些想法,或者以蕾拉身分來做這件事。

  「人們會說,重要的是過程。我想累積那種感覺,哪怕其本質毫無意義。」

  蕾拉朝我微微一笑。

  「我想活下去。」

  她先是訝異自己將要做的事情,接著彎下身來吻了我。

  「接吻的意義。」

  她反過來撫摸我的手背,同樣的動作重複好幾次。

  「觸摸的意義。」

  然後她仰望星光,像是要融入寧靜的夜空。

  「探索的意義、爭鬥的意義、交際的意義、家族的意義。我想以自己的方式來詮釋世上的每一件事物,而非沿用過去的記憶,扮演著我能輕鬆勝任、卻毫無實感的那個女人。」

  蕾拉的雙眼閃爍著光芒,有如銀河般美麗。

  「我是蕾拉,但不是蕾拉‧穆勒。我不要再為了永遠見不到面的她收集碎片了。」

  她的眼神掠過剎那的懼色,彷彿只是錯覺;回過神來只剩下純粹的自信。

  蕾拉宛如剛出生的新生命,以最大的聲音向世界宣佈自己的降臨──見證這一切的我,已經無法對燃起生命之火的她棄之不顧了。


    §


  三天能發生多少事呢?

  「不要啦,會被發現……啊、啊嗚!呼……呼……!」

  「哦唷!小倆口打得火熱唷!這把劍就由希瑪姊姊幫你們保管……好痛!」

  『東踏取蜜!』

  可以讓小桐真吐三七二十一次口水。

  「嗚喔喔喔!憑什麼勇者桐真可以一直搞,老夫卻沒女人好幹!像話嗎!」

  「究極治癒術。」

  「徹底防……噗喔!」

  可以讓身心成長營的大家獲得平靜或抓狂。

  「主人,向您報告。賈斯帕爾德一眾已展開行動,現在我們能以叛國罪及煽動叛亂罪逮捕他們。」

  「……比起那個,可不可以先幫我治療偉大桑莫號?」

  「不可以。」

  還能讓野心勃勃的大祭司露出狐狸尾巴。

  當我們從南域歸來時,辦事非常有效率的大祭司已對勢單力薄的貴族們威逼利誘,瑪西爾‧維萊爾將這些證據交給暗中行動的法法兒,現在就只差收網這個動作了。

  但是,率先進入巴黎的並非查理曼與我們,而是從法法蘭西隘口趕來的瑪吉克軍。

  我們離開期間,駐守關卡的阿爾法隊長以激進手法煽動難民營的民眾與失勢貴族,在流離失所的平民與王都之間製造裂痕。憤怒的情緒被炒作到了最高點,不堪民怨衝撞的東門自行打開,瑪吉克軍混在暴民中長驅直入,攻向兵力尚未恢復的四大兵營。來到南門外向查理曼接塵兼報告的法法兒,眼見整座王都陷入混亂、火光四起,瞬間換上黑色武裝、以手臂變形出的巨大劍刃指向我。

  「勇者桐真……!我國正要開始重建,你竟敢做出這種事……!」

  痾妳先別生氣,我們這邊會看時機進城控制局勢……還有妳們幾個也別太激動。

  「法法兒小姐,請放下武器。」

  「勸妳別做傻事!」

  「三對一哦☆」

  法法兒無懼於蕾拉、伊朵、希瑪的包圍陣,但是有人一句話就讓她打消當場砍爆我的念頭。

  查理曼兩手扠腰、挺起第三條腿,一副跟現場緊張氣氛八竿子打不著的憨樣說道:

  「法法兒,妳別怪勇者桐真,這件事我也有一分……」

  「你這王八蛋啊啊啊啊──!」

  「嗚喔喔!徹底防禦啦啊啊啊……!」

  砰!

  前一秒還威脅要我人頭落地的法法兒,突然就往查理曼砍過去啦!查理曼邊防禦邊快速地瞥了下蕾拉她們,發現沒有任何一個女人站出來挺他,就失望透頂地垂下老二、解除防禦惹……!

  「嗚咳……!」

  查理曼、肩膀噴著血單膝跪地!

  「究竟怎麼回事!你倒是說啊!」

  法法兒、好像很擔心又拉不下面子地舉起巨劍!

  我覺得現在我插嘴大概會被一劍砍爆,大姊和貝蕾妮卡又完全沒打算插手的意思,只能靠保持戰鬥態勢的三位姊姊了!希瑪有點瘋瘋的,感覺會弄巧成拙……伊朵奶太小……能夠托付的只有蕾拉!

  我向蕾拉帥氣地眨了眨眼,蕾拉見狀後輕輕頷首,默契成立!怎知她下一步竟是衝上去砍法法兒……!

  「嗚……!」

  匡啷!

  氣勢磅礡的黑劍與法法兒的巨劍互擊彈開,蕾拉趁勢衝入巨劍的攻擊死角內,朝向劍身放出究極治癒術!

  咕嚕嚕──啪!

  法法兒本體變出的劍刃先是像腫瘤般脹大,緊接著啪地一聲爆開!

  「呃啊……!」

  法法兒、神情痛苦地倒下!

  「法法兒小姐,請勿反抗。」

  蕾拉、帥氣地用黑劍抵住法法兒脖子!

  ……不對啦!我選蕾拉是因為她冷靜又可靠,為什麼會變成武力鎮壓啊!

  算了沒差,法法兒那種恰查某先挫一挫她的威風才容易聽話,我們也沒那個瑪國時間慢慢哄她。

  查理曼一邊接受希瑪的治療,一邊向法法兒說明他已經決定要和瑪吉克統一的事情。但是他講得既無奈又委屈,一副就是林北這個機八人拿魔劍架在他雞雞上威脅他的樣子。對我很有意見的法法兒不意外地上當了。

  「勇者桐真……!你這個卑鄙無恥之徒……!」

  好啦好啦林北就是賤啦!還不都是妳害的!

  「我又怎麼了啊!」

  當初被妳咬破蛋蛋而死的屈辱與恐怖……給我留下一輩子抹滅不去的心靈創傷……造就扭曲的人格……所以今天事情才會走到這一步啊!

  「……!」

  啊,法法兒的眼神看起來是當真了。依她的性格與超高責任感來看,說不定還會轉變成真正的心靈創傷……我只好轉頭向查理曼使眼色。

  只見查理曼無視治療中的傷口、雄糾糾地站挺起來,「哼!」地一聲鼓起全身肌肉──沐浴在傷口破裂噴出的血水中,帥氣十足地說道:

  「勇者桐真!有本事衝著老夫來!別再傷害法法兒了!」

  你──他──媽──的……!

  我懶得鳥這對忙著耍帥與發情的主從倆了,也不管法法兒那雙愛心彈來彈去的眼睛是不是有在注意這邊,直接條列式講一遍:

  兩國君王已談好。

  瑪吉克軍開始接收巴黎。

  今後不會再有戰爭。

  然後查理曼憋了三天。

  「三天……!」

  媽的,我說四件事妳只聽到憋三天!

  總之我們接下來要準備進城控管傷害,否則無論大祭司還是瑪吉克軍佔上風,都會嚴重波及到一般民眾。蕾拉監視著右臂失血卻還有力氣挺起肉棒的法法兒,希瑪意思意思再替查理曼癒合一次傷口。春意盎然的法法兒這下不會再突然暴走了吧。蕾拉朝向她的背影和煦一笑,隨後低聲說了句讓我背脊發涼的話。

  「下次就殺了她吧。」

  ……女人好可怕!超可怕的!

  「開玩笑的。」

  仔細想想,法法兒當時除了咬殺我,還幹掉特別作戰小隊的隊員。所以不管蕾拉表面上多麼冷靜,我總覺得她這句話是認真的。女人真的好可怕痾痾痾……

  法法兒的盤算是收集大祭司的內亂證據,讓查理曼以國王身分一口氣捉住他們並定罪處置。大姊的做法則是先利用難民起事,再趁混亂派兵鎮壓城內守軍、殲滅大祭司勢力,若城內貴族還有反抗力量就順勢消滅。姑且不論法法兒那一套能否讓野心畢露的大祭司屈服,大姊可是狠下心要送桑莫最後一程……所以適當的威嚇是必要的。

  必須擊潰查理曼復國後凝聚起來的民心。

  擊潰特權階級復出的希望。

  擊潰野心家的根基。

  站在我們身後、數以百計的南域桑莫軍無不咬牙切齒,但是他們都已知悉我們正在做、以及將要做的事情,因此大家都默默地眺望失火的王都。

  天色已暗,巴黎東部深陷大火,四處兵營鎮壓完成。稍早街道上還可見雙方有組織性的攻防,如今也轉變成游擊戰了。

  「勇者桐真,差不多該啟程了。」

  嗯……

  「查理曼,以及桑莫王國的諸位勇士,請以見證者的身分留在這裡吧。」

  「……妳這傢伙興趣真糟糕啊。」

  從南域歸來時,我已向貝蕾妮卡確認過有關蕾拉的事情,以及我的一些想法。沒問題的。

  「瑪吉克王國軍的各位,一直以來的奮戰辛苦了。讓我們結束這場戰場吧。」

  「是的,女王陛下。」

  「好的哦!」

  「陛下……桐真!你在發什麼呆啦!」

  伊朵的事情,我無法百分百肯定……但我有了她和蕾拉的幫助,不會再為此迷惘。沒問題的。

  「那麼,勇者桐真。」

  啊啊!

  我宣佈首都接管作戰開始!

  大夥進攻囉──!


    §


  巴黎城內的混亂幾可比擬討伐矮子丕平的戰役。兵力不多且缺乏指揮的桑莫軍很快就被鎮壓,大祭司麾下的修道騎士團也在各主要道路留下大片屍體,然而由於許多居民響應宗教號召,攻入城內的瑪吉克軍還得面對據民房而守的大批民兵。我們迅速理解狀況後便兵分二路,蕾拉與希瑪前往增援蕾娜,大姊和伊朵跟我走。

  這些民兵最強大的盟友──桑莫軍已停止反抗。

  他們的精神領袖──查理曼不在城內。

  拿下大祭司,這場混亂就能平息。

  所以說,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前面的祭司弟兄安安!本人勇者桐真AKA神的使者!甲甲帕兒得人在哪裡蛤!

  「使者大人……您終於回來了!」

  「瑪吉克狗打過來了!請帶領大家抵抗侵略者吧!」

  「把附近的修道騎士集合起來,保護使者大人!」

  呃,不必那麼麻煩啦,你們誰告訴我甲甲帕兒得在哪就好。

  「使者大人請勿擔心!大祭司大人有令,為了防止卑鄙的瑪吉克狗耍陰招,他會在安全的地方指揮大家!」

  老狐狸心機好重啊……

  好了,這邊就制裁──等等!我的巨乳雷達有感應!

  「使者大人……!」

  「請帶上我們……!」

  喔喔!這不是奶宴班底的瑪莉露低垂版嗎!無毛宣言也在啊!

  這兩個巨乳妹子今天不穿祭司服,改穿透明度高達八成的薄紗了,身上還有魚市場的味道……在我冒著被伊朵背刺的風險深呼吸時,她們後頭有好幾個看似民兵的傢伙跑了過來,有的傢伙還沒穿褲子。

  挺著懶叫的臭男人加上淚眼婆娑的妹子們,應該是不需要考慮了啦。喂!你們幾個!

  「衝三小!」

  哎唷!不認識神的使者唷!

  「使者大人請息怒!這些是我們臨時招募的幫手!只不過兩位妓……啊……兩位女祭司,得負責在大家上戰場前給予祝、祝福……」

  林北隊伍欠兩個補奶的,你叫他們隨便尻個槍上陣吧!低垂版、無毛宣言!我們走!

  「人家不叫低垂版啦……!」

  「嗚嗚!謝謝使者大人!」

  後面那群民兵大概也不是很虔誠,當他們發現沒辦法在死前推上一砲,有很多人吵吵鬧鬧地自主解散了。剛才那個和事佬忙著勸大家留下,反被某個氣噗噗的民兵揍一拳。我一手攬著低垂版、一手摟住無毛宣言,在眼巴巴地看著這邊的民兵眼前上演雙龍戲奶!

  「呀嗯!」

  「哈啊!」

  喔齁齁!奶子雖然是低燃費版,也還OK啦!

  不過在民兵們挺著雞雞流下血淚時,我這邊倒是真的被伊朵揍到流鼻血惹痾痾痾……

  在阿爾法隊長那頭母猩猩的優勢兵力前,自亂陣腳的民兵一下子就被擊潰。我們繼續往交戰聲激烈的幾個區域前進,每到一處就以神的使者名義打探大祭司下落,有被迫勞軍的巨乳妹子就順便回收,然後再幫與之對峙的瑪吉克軍開條道路、加速當地淪陷。

  結果從王都南區、西區到北區都沒有大祭司蹤影,蕾娜她們所在的東區也沒發現可疑人物,只剩下被陸續集結的瑪吉克軍和憤怒的暴民重重包圍的王宮了。萬一那隻老狐狸還孤伶伶地坐在王座上就更浪漫了吧。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因為王宮有莎拉拉、咪咪卡,以及法法兒準備用來壓制大祭司一派的莉莉姆們。這堆公貓(加一隻母貓)不像法法兒那麼死腦筋,忠誠度有如伊朵的小奶虛無縹緲,加上裡頭還有我的債主們,根本連打都不用打就直接給請入宮。

  「勇者桐真……主人和法法兒呢?」

  他們在外頭等著,說不定還在進行激烈的魔杖對決。

  「嘶嘶!嘶嘶!勇者桐真的雞雞有怪味溜……」

  啊!妳這傢伙!別一見面就聞別人胯下好嗎!

  宮內有少量正規軍及修道騎士留守,我們安撫了戰戰兢兢的軍官們,替即將倒在大廳與走廊上的修道騎士默哀一秒鐘,一路向王座──附近的某間秘室前進。路上或徘徊或逗留的老面孔逐一加入,每隻都學起咪咪卡的壞習慣、見面就聞人家懶叫,還都他媽一臉失望地嘆氣!嘆屁啊!

  「小弟你這屌……有很奇怪的騷味啊。」

  那是伊朵汁謝謝。

  「小桐真大人身染重疾涅。」

  那是伊朵的鹹水鮑味謝謝。

  「夏露露、超失望……」

  那是伊朵三天沒洗澡的特濃鹹水鮑味謝謝。

  「你是要講幾遍啦!」

  噗痾……!

  鼻、鼻血又粗乃丸惹……!

  莎拉拉!快用妳無敵的紫色之奶想想辦法啊!

  「啊……總之先冰敷吧?」

  奶敷啦!

  算了,小妮子的死魚眼正緊盯著我,這樣就算是莎拉拉的完美紫乳也無法靜下心來好好享受。

  大祭司城府雖深,卻料不到查理曼背後有個持家持國的好女人。他以為王宮守軍、莉莉姆與修道騎士是同一陣線,殊不知寥寥無幾的守軍起不了作用、只求自保,大戰之前入宮協防的莉莉姆則是根本不聽話。我們就一邊收服把王宮當自己家到處跑跑跳跳喵喵叫的莉莉姆,一邊將打完招呼的修道騎士們放倒在地。如果說這就是大祭司的最後戰力,那也太不堪一擊了。

  進入秘室前,我還以為會出現瑪莉露等人被脅迫、只好由我犧牲自己(反正會復活)換得乳妹疼的好康事件。結果房內只有一臉嚴肅地坐在沙發上等候報告的大祭司,以及幾個看似正輪流幫他素懶叫的女祭司……欸幹!你不是甲甲嗎!

  「勇者桐真大人……您來到這裡,表示援軍來了嗎!」

  你可不可以別一邊擺出喜出望外的得救表情、一邊按住女祭司的頭,很不蘇湖。不,應該說我他媽妒嫉到爆。

  「啊啊,縱使我已將身心奉獻給神,到底是凡人的肉身之軀……」

  別找藉口了,你只是看大勢已去想爽一發吧。媽的,跟外頭的民兵一個格調啊!

  「唔,要射了……」

  跟林北講話的時候不准射精喇啊啊啊──!

  在這緊要(?)關頭,許多人不約而同地展開行動!

  「唔──喔──」

  大祭司一格一格地射惹兒。

  『嗡──嗡──』

  奧瑟雅緩緩飛出去了。

  「別──動──」

  伊朵慢動作飛躍了。

  「喵──喵──」

  咪咪卡這憨包撲倒我了。

  象徵人類衰敗的年邁白鶴翱翔之際,連劍帶鞘飛出去的奧瑟雅撞歪了兩頰紅潤的女祭司;女祭司呀地一聲跌往白鶴舞動的領域外,伊朵的匕首咻咻咻地來到大祭司脖子前;大祭司那副讚美天神的愉悅表情噁心地映入我眼簾時,咪咪卡正若無其事地坐在我身上舔舐手背的汗毛。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場只有我一人被壓制在地,但我還是要說……甲甲帕兒得!把你的懶叫收起來,你有權保持沉默!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祭司最後的奮起,就這麼伴隨他那軟趴趴的老二劃下淒涼的句點。


    §


  阿爾法隊長比我預料得還早入宮,守軍沒有反抗,暴民都擋在外頭,王宮內暫時還是一片祥和。我以為用瑪吉克軍的名義佔領王宮,一切就會突然落幕,結果好像還有點時間給我做心理準備。這裡不得不向母猩猩表達感激之意,因為她除了用戰友式擁抱趁機卡我油以外,還帶來兩枚金笛與鈴蘭托她轉交的半打金色小藥丸!

  「勇者桐真,看來還有點時間呢。」

  啊啊!大姊您辛苦了!

  對了,有件事在南域忘了說,我想跟妳商量東方邊境的事情──我話還沒說完,大姊就抬起掌心微笑示意。

  「貝蕾妮卡都告訴我了。你就放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貝蕾妮卡……

  『怎樣?』

  ……靠北!別突然心電感應啊!

  『嘰嘻嘻……』

  有了貝蕾妮卡的幫助,我曾答應巢穴頭目們的事情應該能圓滿落幕吧。五星懶叫俱樂部就真的沒辦法維持下去了,畢竟小桐真即將跟著我畢業。既然如此,嗯,那就豁出去啦啊啊啊!反正林北有一堆補品可以吃,區區幾隻吸精鬼沒在怕的啦──!

  伊朵!找房間!越大越好!

  「嗯……!」

  小公主……痾,妳們也在啊!

  「桐真先生,我們也來幫你!」

  真的嗎!小公主跟奇酷比確定要參一咖嗎!

  「嗯嗯!我最喜歡派對了!」

  「交給我們吧!不過你打算辦什麼趴?」

  啪啪趴。

  「欸?」

  「蛤?」

  具體來說是把伊朵操到乒乒乓乓,順便餵飽咪咪卡她們……所以妳們是要跟我們滾床單還是純粹想大吃一精?

  「太、太下流了……!我才不要……!」

  「禽獸不如啊……!桐真‧查爾斯,我錯看你了!」

  喔是喔,那妳們去旁邊涼快吧。下面一位!

  「勇者桐真……呼呼呼……」

  這令人雞皮疙瘩的聲音──歐三歐也來了嗎!

  轉頭一看,出現在走廊彼端的果然是身穿女警制服的歐三歐,她身後還有個保鑣般的光頭‧大隻女‧威瑪。

  「呼呼……呼呼呼!」

  幹!呼屁呼!聽到妳的陰笑聲蛋蛋都會縮起來啊……!

  雖然應該要禮節性地寒暄幾句,不過林北忙著開團搞最後一波,所以再會了!妳這個機掰人!把握時間跟威瑪磨個豆腐什麼的吧!

  「不用你說我也會磨啦!」

  跟歐三歐好聚好散後,我攔下不曉得在忙什麼的莎拉拉,問出瑪莉露她們的所在處,使命必達的夏露露立即出動!

  「嗨唷──!夏露露、出發!」

  另外再派本俱樂部的優秀公關小姐去通知蕾拉她們!

  「咪咪卡……會被殺掉的說……」

  這遜砲關鍵時刻居然派不上用場……那就蒂蒂烏!

  「嗯哼?」

  今晚加量不加價,多餵妳一發!拜託妳了!

  「三發我就去。」

  好那掰掰。

  多一發!誰肯去!

  「唉,真拿你沒辦法涅……兩發的話。」

  「討價還價煩死啦!小弟,我來!」

  「啊……那一發也可以!一發就好涅!」

  「嗚嗚……!妳們都閃開!這是本小姐的!」

  「蒂─醬早就出局了涅!」

  「才沒有出局啦!」

  其實佩佩蕾那傢伙也不太在意吃不出味道的東西,她單純覺得為這種事糾結很煩躁而已。最後就由互不相讓的蒂蒂烏和皮涅涅來比比看誰傳達的速度更快。

  我看著胸無大奶的莉莉姆們拌嘴的光景,感慨萬分地拍了拍莎拉拉肩膀,抖抖眉毛對不自覺地騷了我一把的莎拉拉暗示一番。畢竟現在沒有八足姬的黏白巨乳、赤羽姬的蓬鬆大奶、黑狼姬的豪邁爆乳、鈴蘭姊的野性ㄋㄟㄋㄟ……所以蕾拉、希瑪和莎拉拉缺一不可啊!

  「咦……我、我也要?」

  那還用說!

  難道妳不想把握最後機會吃吃高品質精液嗎?想齁?想的話就用妳的奶子來換吧!

  「呃……!」

  好的,沒時間讓妳猶豫了,直接列入名單!

  接下來還缺什麼呢……還有誰能召集呢……正當我尋思該揪誰的時候,隨我一同入宮的巨乳妹子們出現了!

  「使者大人……不,勇者大人……請允許我們參加吧!」

  低垂版……

  「複雜的事情不是很懂啦!不過說到人奶宴,我們可是專家哦?」

  無毛宣言……

  「喂喂,兩位前輩都打算參加了,我又怎麼能坐視不管!」

  妳是……三分之一!

  「大家一起為勇者大人的人奶宴貢獻一分奶力吧!哦──!」

  低燃費的大家!感恩再感恩!本人勇者桐真在此承諾,絕不會忘記揉爆妳們!

  這樣人應該找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向廚房那兒打點一下。餓著肚子可不能好好打砲啊!

  「查爾斯大人!吃的喝的就交給我吧!」

  喔!謝啦!話說這大齡剩女般的聲音……

  「請放心!我對太小的沒興趣,只要佩大人一個就滿足了……!」

  BBA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青春什麼的隨便啦!重點是佩大人的零距離內射超爽……!嗚嘿嘿……!」

  法蘭姬隊長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但她的乳形還不錯,又能幫我坦掉旁邊那隻逃跑失敗、被迫跟發情BBA曬恩愛的佩佩蕾……好!就讓我們攜手作戰吧!

  「喔耶──!」

  BBA、奮起!

  「不要啊……!」

  佩佩蕾、嘴上說不要結果還是勃起!

  「桐真!房間準備好了唷!」

  喔喔!

  萬事俱備!

  最終決戰啦啊啊啊啊啊──!


  《第十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