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9) (18禁)


  終章#2

 

  夢境之中,淡白的雲彩化為許許多多的人形,羅列於道路兩側。我的身體彷彿被雲彩之路吸引過去,不知不覺便身在其中,向著朦朧的盡頭邁進。那盡頭看似近在眼前,卻怎麼也到不了,好像得走上一輩子的路才能抵達。

  我的腳是那麼輕盈,走起路來一點也不費力;我的腦袋無時無刻都像是剛睡醒,一點負擔也沒有。要我就這麼走一輩子也沒問題。

  但是,人形雲彩卻在某個路段消散,地上還有棉花糖般的碎塊,好像這個地方剛被某個巨大的軟綿綿東西砸中。

  我的腳步一停下,柔軟的碎塊就輕飄飄地聚在一塊,形成一個幼童型態。它高舉一隻手、抬起一隻腿,溜冰般原地轉著圈圈。每次迴旋,那團軟呼呼的身體某處就煥然一新地漆上色彩。圈圈轉畢,這個女孩子──矮子丕平兩手拉起她的櫻桃色裙襬,以優雅又可愛的動作向我行禮。

  『勇者桐真,好久不見!』

  她維持可愛的笑容,宛如腹語術般直接從閉起的嘴巴送出聲音。準備開口應聲的我,才察覺到原來自己是可以說話的。

  「唷!肉餅臉。」

  說話的聲音比思考要慢一拍才出現,意識對於脫口而出的話也產生了剝離感。這倒是不影響我跟突然現身的肉餅臉對話。

  『我是來告訴你一件好事唷!』

  矮子丕平完全不像是關在牢裡的落魄樣,而是我剛進入巴黎時那種活潑好動的樣子。為什麼呢?

  『啊嗚,還是先跟你說明一下好了……』

  大概是看我一臉耗呆,矮子丕平才挑起一邊眉毛,有點委屈地這麼說。隨後她的嘴角往軟綿綿的臉蛋兩側高高揚起,以大大的微笑告訴我:

  『我的專精技能是,只要跟別人一起睡覺覺,就能進入那個人的夢境,並且創造一把預約鑰匙!』

  矮子丕平邊跳著孩子氣的舞,邊說她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在我被綁架到巴黎那晚,矮子丕平爬上我的床,據她說還有順便進到我的夢裡看看,我是想不起來啦……總之她可以在別人的夢中弄個一次性鑰匙,日後即使沒有睡在一起,也可以趁我睡著時闖入我的夢。

  『本來呢、本來呢!是要用這個方法洗腦你的!可是因為人家我是大忙人,還要照顧瑪瑪奈她們呀!』

  「呃,妳該不會跟瑪瑪奈……倉、倉鼠啃大蕉……」

  『嗯哼!』

  咻咻咻咻──集中線出現在神氣活現的肉餅臉四周啦!

  『不過她的鑰匙用不了,已經死翹翹了吧。』

  她說這句話時停下了動作,表情並未改變。我想夢中的她和現實的她不完全相同,而且置身夢中的我也感覺不太到情緒,小桐真雷達完全處於關閉狀態。這就是所謂明鏡止水的境界吧。

  矮子丕平扠著腰、挺起平坦的胸口放完集中線,繼續在我身旁轉圈圈並表明來意: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子,最好是獨佔金蘋果!』

  「金蘋果?」

  金ㄆ……啊!差點自己複讀自己!

  『因為是黃金樹結成的蘋果,所以是金色的!』

  「所以為什麼要獨佔?整顆摘下來給小妮子進補嗎?」

  『差不多唷!』

  嘟嚕嚕──咚!

  金髮小不點轉了不曉得多少圈後忽然恢復站姿,墊了下腳尖,一頭金髮可愛地抖動。她伸出短短的食指解釋道:

  『金蘋果可以實現你們的願望,想讓這個世界的某個人跟你一起回去,也是辦得到的唷!』

  「喔喔……!」

  貝蕾妮卡在南域對伊朵說過的話、以及她流下淚水的理由,果然是因為這個嗎!但矮子丕平說了「你們的願望」與「獨佔」,又有事情不單純的預感……

  『──可是,那個願望的代價,幾乎等同整顆金蘋果。只有你許願的話,那就沒有問題。要是其他人也許下代價極高的願望、使金蘋果脫離安定狀態,會發生什麼事就很難說了。』

  其他人……該不會是所有的勇者?除了我們以外,地牢裡還有一狗票火雞勇者耶!那個蘋果就不能多來幾顆嗎?

  只見矮子丕平嘖嘖嘖地晃了晃手指。

  『大概,只有你和你認定的同伴才能到達黃金樹下。起碼我那時候是這樣的。』

  「那時候……?」

  『嗯嗯,這個時候說出來好像沒問題了。聽好囉!』

  咚隆隆隆──

  不知打哪兒來的小鼓聲響起,矮子丕平用她肥短的身材原地轉一圈,然後雙手扠起腰、用鼻孔了不起地噴口氣!

  『人家我!是第二次玩這個遊戲唷!』

  「靠!還可以二週目嗎!」

  『當然可以,而且代價很輕!因為跟我同時分享金蘋果的同伴,選擇將她所愛之人帶回自己的世界……和那種幾乎快使蘋果炸裂的願望相比,人家我的願望一點裂痕也沒有!厲害吧!』

  一口氣說完的矮子丕平又「嗯哼!」地噴吐鼻息,好像真的很了不起似的。

  原來如此。

  因為繼承了一週目的記憶,所以她才有辦法知道那麼多事情啊。也就是說,要是我也來二週目的話……!

  『咳嗯!』

  矮子丕平指了指自己──說得也是,眼前就有二週目被打爆的例子……

  大概這個話題比較順她的意,她還多說了些自己一週目的事情。兩場遊戲的任務性質完全不同,她當時的勇者任務是討伐黑之海的巫妖(哇幹!感覺超爆幹好玩的!),世界也只有一個國家,勇者剛出來都是有志一同的團隊;然而隨著旅途的展開,隊伍因為各種理由四分五裂,接著演變成勇者們各領一方、長達三十年的內戰……冒險模式也能玩成國戰是怎樣……總之這個矮子也是吃了不少苦頭,才跟著最強大的勇者擊敗所有人、抵達終點。

  「等等,所以說……妳其實是個披著幼女外衣的四十路嗎!」

  『是天真可愛的幼女哦!欸嘿呸囉☆』

  不行,一想到內容物是凌駕於法蘭姬隊長的熟女,我突然很不蘇湖……!

  咦?

  這樣的話,那一天……我在巴黎的第一天……不就是被老牛吃嫩草了嗎!

  『你明明就喜歡年紀比你大的。』

  「閉嘴喇歐巴桑……!」

  矮子丕平不知道在嗨個什麼勁,繞著我的身體噠噠噠地跑了幾圈,她不小心碰到我時,只傳來棉花般的柔軟觸感。當她停下腳步,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嚴肅、但因為臉蛋太軟Q顯得有點可愛的神情。

  『勇者桐真,接下來才是好消息。』

  她墊起腳抬頭看我的樣子有點萌,但是想到裡頭是個歐巴桑……唉,算了,姑且聽聽她要報什麼好康吧。

  『因為金蘋果能夠承載的願望重量有限,你可以事先排除掉競爭對手。』

  「啊?」

  『理論上,每個人抵達黃金樹前都要經過通道。而我可以進入你的夢,表示你的肉身還在──懂我意思嗎?』

  「……妳是說,要我醒來去幹掉其他人?」

  『嗯──只要做出背叛行為就可以了吧?你是勝利者,同伴的依據就會以你為準,所以說……』

  「好了,別再講了。」

  我知道的。

  矮子丕平告訴我這些,並不是她還想搞什麼破壞,只是因為我的願望太過龐大……才給出的萬全建議。

  但是,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的我,卻沒辦法再用「為了伊朵」這個理由做出更過分的事情了。

  對於小公主和蕾娜,還有我不知道能否在此碰頭的蕾拉、歐三歐與奇酷比,我實在無法狠心在最後關頭背叛她們。

  所以──

  「謝謝妳的好意,不過請容我說一聲:NO THANK YOU!」

  『哼──嗯。』

  矮子丕平瞇起她的大眼睛,像隻無感情的腹語娃娃笑了笑。

  『你果然還是個天真的小男生。』

  「不好意思,對四十路來說我的確幼咪咪。」

  她轉過身去,身體從邊邊開始一片片地剝落。

  『最後,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斑剝綻裂的地方跑出一團團棉花糖般的雲朵碎塊,像吹泡泡般四散。

  『可不可以,有誰來為我許一個願……』

  泡泡越吹越快,金髮小不點的形體已經揮散了大半,只剩下越來越弱的聲音竄入耳中。

  『讓我留在這裡……』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她的最後一句話……在所有的泡泡啵啵啵地破裂時,我很確定我看到了一些黏稠的黑泥,攀著泡泡一同消失在乳白色天際。

  道路恢復成原先的姿態。

  我沒有醒來,僅僅是將剛才發生的一切與感慨收進心中,繼續踏出輕盈的步伐,向著朦朧中透出金色光芒的盡頭前進。

  走著走著,我終於看見了黃金樹──的看板。

  【↑】黃金樹/25公里。

  【→】公共廁所/100公里。

  ……為什麼是景點風格啊!公廁也太遠了吧!

  還好夢中不需要尿尿,我就往看起來比較近的黃金樹方向走去。

  二十五公里聽起來很長,在夢裡只要一下子就抵達了。

  這次不再是自帶廉價塗鴉的看板,而是貨真價實的黃金巨樹……比想像中的還俗!超俗啊!簡直就是老人家的金牙放大版!整棵樹都是黃金意外地一點也不浪漫啊!

  「桐真先生!」

  在我對既沒有裸女環繞、又沒有喇叭聲響起的黃金樹深感悲痛時,小公主出現了。我看了看她的殘念ㄋㄟㄋㄟ,才發現她其實有還滿可愛的陷沒乳頭。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嘿──桐真先生的雞雞長這樣啊?第一次看得那麼清楚耶……」

  「……靠北!為啥我也是裸體!」

  仔細想想,和小公主見面前,我一直都沒有去注意自己的身體,好像一切都跟這個地方調和了。即使看到矮子丕平穿著小禮服的樣子,也沒有和赤身裸體的事實連結在一起。好吧,就當做裸體是自然現象好了。畢竟我看到小公主也沒有反應。

  「那個,嗚,可不可以讓我碰一下?」

  「給我等等,妳不是純正蕾絲邊嗎!」

  「我哪有說過……」

  小公主大概也和我一樣明鏡止水,所以她那雙經常激凸的乳頭才沒有挺立,對於暫時宏偉不起來的小桐真也只有純粹的興趣。這麼說有點怪,但我覺得現在給她碰碰看也無妨。反正是做夢嘛!

  「那,我要摸囉?」

  「來吧!」

  「嗯嗯……」

  喔齁齁!

  雖然沒有感覺,不過看到了小公主摸雞雞的珍貴畫面惹!

  「好像有點暖暖的?感覺不太出來耶。」

  「因為是在這種地方吧。」

  「所以男生的雞雞到底冷的還熱的?」

  「熱的啦!」

  小公主一臉好奇地把玩著小桐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女人可以一點也不色氣地摸懶叫。她的學術研究還沒結束,我們身邊忽然有人像是從雲霧間走出般突然現身。

  「桐真先……噁!」

  「蕾娜!等一下!事情不是妳想得那樣!」

  「蕾娜小姐,妳要不要摸摸看!」

  蕾娜都一臉震驚了,小公主這北七還捧著我的懶叫、朝她露出急欲分享的閃亮表情……!

  「我……我去旁邊……不打擾你們了……」

  「不要擅自誤會啊啊啊……!」

  等到小公主摸夠了,我在蕾娜心中的渣男形象也差不多抵定了。

  「竟然拐騙純潔少女摸下體,我一定要跟姊姊報告這件事……」

  「就說不是這樣惹……!」

  「我記起來了哦!桐真先生的雞雞有這──麼大!」

  「妳也別在旁邊提油救火啦!」

  在我大力主張清白無效後,歐三歐彷彿是為了嘲笑我般悄悄登場。

  「那個平胸女不在,你就露出本性啦……呼呼。」

  「貧乳少說別人平胸啦!而且我──算了,累惹,不想解釋惹……」

  「呼呼呼!」

  我們四個性無能的裸男裸女聚在樹下,一同欣賞俗擱有力的黃金巨樹。此時天上降下一道光芒,直直打在黃金樹上,看似硬梆梆的樹叢沙沙地搖曳起來,金黃色的落葉輕盈飄落。小公主彎身想撿起金葉子,她的手指卻直接穿過去。這些葉子落地後就變成有著葉子形狀的液體了。

  「嗚哇!溫溫的!」

  「因為是黃金吧。」

  小公主把滑過金葉子的手指含入嘴中,一臉失望地嘆了口氣。

  「沒有味道……」

  「不要舔啦!」

  落葉越飄越多,甚至連樹枝和樹幹都化為葉子狀加劇灑落,我們都被突然多起來的落葉海趕到一公尺外的地方。黃金樹就這麼化為一地散葉,這堆葉子再像水滴般滾動、聚集起來,集合成一顆又大又圓、差不多到小公主ㄋㄟㄋㄟ位置的特大號金蘋果。完全無視能量守恆定律啊。

  「蘋……蘋果!桐真先生!是蘋果!」

  「妳、妳先別流口水……」

  小公主表現得越單純快樂,蕾娜和歐三歐對我的人渣印象越深……這兩個傢伙就不能好聚好散膩?

  突然間,天空變成由黑至水藍色的漸層式夜景,星點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煙火從我們四周稍遠處往天空升起後綻開──終於要來了嗎!吃蘋果大賽!

  『叮咚噹咚──恭喜四位勇者成功破關!』

  頭頂光芒再現,這次的光芒不是會溶化黃金的腐蝕之光,而是邊灑著羽毛邊降下謎之聲的粉紅色光芒。我們底下相繼出現雲朵構成的附椅背高腳椅,除了大膽嘗試從兩側跌出去的小公主以外,大家都屁股安分地等待謎之聲響起。

  『勇者蕾娜,活躍於第六次SM(桑莫─瑪吉克)戰爭的女勇者,大戰失利後輾轉參與第七次SM戰爭,以弓之勇者的身分協助完成瑪吉克對桑莫的統一戰爭!』

  登愣愣!

  一頂燈光照亮蕾娜,她的頭上顯現出綠色雙翼愛心與銀色箭矢的徽章,徽章兩側浮現四個用綠藤裝飾的銀色窗框,裡頭寫著──

  《弓矢製作入門:製造低品質的輕量弓與箭矢。》

  《特殊弓製作:製造個人專屬的弓與箭矢。》

  《速射:使用輕量弓能在兩秒內完成高精準度的近距射擊。》

  《懲罰之箭:使用專屬弓放出非常強力的一箭。》

  「喔喔……!這個技能組!活脫脫就是弓箭手的風格啊!」

  「蕾娜小姐,感覺非常帥氣呢!」

  「懲罰之箭……呼呼。」

  「欸?什麼?為什麼會顯示出來啊!最後那個拿掉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三歐笑了下,蕾娜好像對那招懲罰之箭感到特別羞恥。聽起來不是很帥嗎?實際唸出來是有點尷尬沒錯啦……噗。

  「勇者桐真先生!你笑了對不對!」

  「居然給我連名帶綴加稱謂啊!我才沒笑咧!噗!」

  「明明就笑了!跟姊姊一樣所以更火大啦!」

  容我再說一次:蕾拉懂我……!

  我們三個津津樂道地看著蕾娜的技能表,這上頭好像只有勇者相關的技能,並沒有記錄她曾使用過的造血術或其它魔法。

  謎之聲再度乘著羽毛降下,這回被迫羞恥普累的是──

  『勇者O3O,活躍於第七次SM戰爭的女勇者,雖然代表桑莫方參戰,激戰落敗後轉投瑪吉克方,以輔佐之勇者的身分協助完成瑪吉克對桑莫的統一戰爭!』

  登愣愣!

  歐三歐頭上的是灰色蝴蝶圖騰與鐵藍色十字徽章,接著是自帶靛色十字圖案的銀色窗框,裡頭寫的是──

  《邸內之心:被囚禁狀態下更容易提升非勇者角色的好感度。》

  「嗚啊……」

  「O3O小姐也過得很辛苦呢……」

  「我們的專精取向完全不同呢。」

  「……閉嘴啦,勇者桐真。」

  靠北!就只叫我閉嘴!是不是少寫一項機掰專精啊!

  歐三歐的技能沒啥好討論的,就是被抓起來瘋狂刷好感。只是當我想起那晚她談論自己的經歷,再對照謎之聲那句沒什麼重點的概述,不由得對她的際遇、以及這種專精感到一股悲哀。

  光芒三度打下,這次登場的是人畜無害小公主!

  『勇者合貝小公主,活躍於第七次SM戰爭的女勇者,用巧妙的手腕周旋於兩國之間,最終以賢慧之勇者的身分協助完成瑪吉克對桑莫的統一戰爭!』

  登愣愣!

  小公主的徽章是雙重粉紅愛心、中間有粉綠色的「EXP+」字樣,她的窗框則是繫了粉紅緞帶、有草莓圖案的可愛風格,裡面所記錄的專精是──

  《愉快的心:受過的痛苦將以倍增的幸福感逐漸回饋。》

  《「加油哦!」:妳所聲援的非勇者角色更容易提升經驗值。》

  「難怪妳每次吃東西都一臉快高潮的表情!」

  「貝貝小姐連技能都好可愛喔!」

  「專精比我還多……」

  「桐真先生,那是因為東西太好吃的關係啦……!應該吧……」

  想想小公主曾受到咪咪卡與伊斯塔瑪拉的迫害,在桑莫陣中大概也不怎麼好過,後期轉變成吃貨就是因為加倍回饋的幸福感嗎……和歐三歐相比,待遇真的好太多了啊。不過那個加經驗值的能力是不是完全沒發動過啊!我印象中這傢伙除了吃還是吃,到底哪裡賢慧啊!

  最後一道光芒灑落,不用說就是本主人公!妳們這些娘們都看好啦!

  『勇者桐真,活躍於第七次SM戰爭的女……啊,是男勇者,抱歉!因為雞雞太小噗噗噗!』

  幹!認真點好嗎!林北POSE都擺好惹……!

  「啊,這點我附議──」

  姊控閉嘴!

  「我記得桐真先生的雞雞有這──麼大。」

  吃貨惦惦!

  「連我家威瑪的拳頭都比不上啊……呼呼。」

  妳那太硬派我甘拜下風……

  『好了好了,TAKE─2囉!準備唷!』

  這種謎之聲也給人一股似曾相識的火大感……算了不重要,來吧!讓那些娘們瞧瞧什麼才是正港勇者!

  『勇者桐真,活躍於第七次SM戰爭的男‧勇‧者,代表瑪吉克方活躍於最前線,經過多個月的奮戰,最終以支配之勇者的身分完成瑪吉克對桑莫的統一戰爭!』

  登愣愣!

  林北的勇者徽章是金黃色的六角形加上強而有力的大姆指!意義不明……可是還滿帥的!

  我的技能框是金銀二色線條交錯,好像有點尊爵不凡、又有點基本款的感覺……就當做是尊爵版吧!

  《羈絆:更容易提升非勇者角色的好感度。》

  《繳械:強制解除目視範圍內一定數量的武器。》

  「這就是桐真先生的技能……」

  「什麼啊,沒有攻擊技能真遜耶。」

  「啊啊第一招擺明是我的上位技啊……!」

  「科科!不好意思,正港勇者就是不一樣!」

  ……話說回來,原來我只有這兩招嗎?在場所有專精比較起來,我的大概算是相對高階或稀有的吧。可是和矮子丕平的入夢與貝蕾妮卡的血統製造相比,整個都黯然失色了。不愧是二週目和活了三百年的高手啊。

  『那麼那麼!金蘋果的祝願之力即將滿盈!四位勇者皆可向它許下一個願望!請大家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四個人都許完願就可以回家囉!』

  終於到這一步了嗎……!

  『還有!這邊顯示的是那些沒能完成任務、只能哭哭回家的落敗勇者!』

  唰啦啦啦──

  一道道名字橫列於金蘋果上方,看來都是那堆在地牢串火雞的廢物……喔!有眼熟的名字!

  卡特琳娜……奇酷比還真的是勇者啊。大概會叫做水資源之勇者。

  伊歐娜……突然想到她的奶子也不賴。就叫輪姦希望之勇者吧。

  雙曾存牛漏……破爛雞雞之勇者。

  嘉明……母猩猩強姦受害者協會發起人之勇者。

  嗯?好像沒有蕾拉?我從頭再看一遍,每行四個、總共十三行共五十個勇者當中,確實沒有找到蕾拉的名字。

  「喂,謎之聲。」

  姑且向天空問一聲吧。

  『安怎的唷?』

  風格真隨意啊。

  「是不是有些人沒在名單中?」

  『符合勇者資格的人都在這邊唷!』

  「勇者資格……呃,好吧,我直接問好了。蕾拉‧穆勒應該是勇者吧?」

  『是前勇者唷!』

  ……是堤拉雅安的關係嗎?蕾拉真的消失了嗎?還是就此變成這個世界的邪劍戰士?要是這樣的話……

  「桐真……先生,不要緊的。」

  蕾娜忽然出聲,語氣明顯不像我這麼混亂。

  「姊姊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許願的事情也是。所以沒問題的!」

  「妳確定?」

  「嗯嗯!」

  我想貝蕾妮卡或蕾拉有跟她好好說明過了吧。我記得貝蕾妮卡在南域有說過蕾拉的願望可以被實現,也許就是指這件事。我再看了看蕾娜,確認她臉上並沒有猶豫或擔憂之情,才慢慢放下心中的大石。

  問題只剩願望的容量。

  若矮子丕平所言無誤,萬能的金蘋果能實現的願望數就非常有限。

  我要伊朵跟我走。

  蕾娜要拯救蕾拉的靈魂。

  小公主和歐三歐呢?如果她們也想要帶著某個人離開呢?比方說光頭威瑪……

  呼。

  先別著急。

  慢慢來吧。

  「提問!」

  『怎樣唷?』

  「能否確認金蘋果容許的最大願望值?」

  『擅自定義名詞很煩人歐!』

  「抱、抱歉……」

  『嗯哼,請好好稱呼它為蘇─趴─烏魯托拉最大願望值!』

  「蘇─趴─烏魯托拉……靠北!還不是一樣!」

  謎之聲碎碎唸了幾句小雞雞,本勇者心胸寬大就不跟她(?)計較了。

  『現在的金蘋果有防止自爆裝置,只要超過蘇─趴─烏魯托拉最大願望值,就必須協調好再重新許願!』

  「原來如此,確實方便多了啊。」

  『更穩定的許願系統!更充足的容量!外接願望匣另購!保固期長達五百年!這就是帶給勇者們安心與信賴的GOLDEN─APPLEv2.0!』

  「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呃……這個嘛……』

  「連這都不知道少在那邊介紹產品喇!」

  『嗚努努……!』

  唰唰唰──噗噁!呸、呸呸!

  突然一堆羽毛超密集灑向我,這很明顯是有人公器私用痾痾痾……!

  在我和謎之聲奮戰的時候,小公主和歐三歐正盤著手或用手指圈頭髮思考著。不曉得誰先「啊」了一聲,坐我兩側斜對角的兩人同時露出下定決心的表情。我就不過問小公主那個嘴角快滴出來的口水是怎麼回事了。

  「桐真先生。」

  蕾娜眼神堅定地看著我。

  「桐真先生……嘶嗯!」

  小公主超有自信地把口水吸回去。

  「勇者桐真,開始吧。」

  歐三歐假裝不是很在意似地揮揮手。

  好,許願時間!

  我先攻!

  「林北的願望是伊朵跟我一起回家啦啊啊啊──!」(0%→80%)

  一次就高達八成嗎!說好的大容量呢!

  「我要蕾拉‧穆勒整個人回到原本的世界。」(80%→95%)

  太好啦!安全過關!

  「我在這裡吃過的所有食物,都幫我做成簡單好懂的食譜!」(95%→96%)

  吃貨不負眾望!

  「我要威瑪‧烏魯茨跟我走。」(96%→176%)

  靠北整個超過了啊……!

  『嗯──哼……』

  慘了,要是歐三歐不肯退讓就沒戲唱了!

  媽的……果然該聽矮子丕平的建議嗎?事到如今也來不及了……

  只能重新許願,然後跟歐三歐協調看看了。

  哪怕得用上一輩子的時間……

  『啊!等一下,因為這個是2.0版,所以有願望匣可以用唷!』

  什麼!解決了嗎!

  『嗯哼!因為加了願望匣,最多可以擴充到150%唷!』

  還是不夠痾痾痾痾……!

  即使最大值提升,仍然不夠讓兩個人一起走啊……能夠從這個世界逆流回去的,只有一個人。

  我和歐三歐四目相交。

  她眼中的我應該是不肯退讓的表情。

  在我看來她的眼神也不像願意妥協。

  既然如此……

  「喂謎之聲!」

  『衝啥唷?』

  「勇者留在這個世界要多少趴?」

  『嗯──哼──行情價是五十趴!』

  還有行情價啊這玩意……

  不過這麼一來,只要我們其中一人選擇留下就能通過了。

  『留下來的勇者會變成一般人,專精技能全部抹消,變成可憐悲慘又沒有主人公魅力的平凡人唷!』

  可憐悲慘是多餘的!

  冷靜下來想一想。

  就算沒有那些專精,只要能跟伊朵在一起,我就滿足了嗎?

  答案是YES。

  跟她在一起、共同編織下半輩子的回憶,是最優先的選項。這點毫無疑問。

  那麼,「原本的地方」對我又有多重要呢?

  我想不起來那個地方的景色、記憶、所有的人事物。但是,蕾拉這麼說了──「相信自己最初立下的規則」──如果一點也不重要,那就不會立下回去的規則了吧。

  所以我也想回去。

  伊朵對我很重要、原來的世界也很重要。

  可以的話我想兩者都要,非得擇一那我會選伊朵。

  我把這樣的心情毫無遺漏地告訴歐三歐。

  她陷入沉默。

  然後是笑容。

  勝利者的淺笑。

  「──這麼說,是我對威瑪的愛更深了。」

  「啥?」

  「因為只要有威瑪在,要我踏入地獄也甘之如飴。」

  「我、我也是啊!那個恰北北的小妮子在身邊,要我再給法法兒爆一百次蛋也無所謂啦!」

  「我比較愛威瑪啦!」

  「我更愛伊朵啦!」

  「你這小雞雞男!」

  「刻薄洗衣板!」

  「懶得理你。喂!願望更改!讓我留在這個世界吧!」

  妳這傢伙──反駁的話語,不知為何梗在喉嚨,一個字也發不出去。

  歐三歐對我露出一種複雜的表情,揉合了她對某人的愛執與對我的優越感,好像還有點輕視的意味。

  最後,她還是笑了。

  「這就是大人的愛啊。」(176%→146%)

  彷彿響應她的勝利宣言般,金蘋果裂成了四塊,有內而外傳出的光芒波動很快將我們吞沒其中。

  『嗶鈴嗶鈴──咻!恭喜四位!長久以來的旅途辛苦了!各位的願望即將成真!蘇─趴─烏魯托拉的恭喜唷唷唷唷──!』

  璀璨煙火再起,謎之聲仍在慶祝般嚷嚷些什麼,然而我已經什麼都聽不到,只是不斷地下沉……

 

    §

 

  西元二零一九年,十二月。

  曖昧的開學日記憶仍在,轉眼間卻已經十二月了。

  昨日和今天之間,似乎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那些事情以一種尖銳的聲音展開,提醒著努力喚醒記憶的腦袋。

  「桐真!那個鐵籠移動了!好快……超快的!」

  我來到穿著大兩號的運動T恤、在房間窗前興奮得蹦蹦跳跳的伊朵身邊,看著這個雙眼閃爍著好奇光輝的女孩子,告訴她那東西叫汽車。

  「那個呢?等等,我猜是……新型的馬!混血馬!」

  那個叫腳踏車,無機物。

  「嗚噁!那些女生竟然開開心心地喝蟲卵……!」

  那個叫珍奶。

  「啊!那個啦!正在飛的那個!也是汽車嗎?」

  那個是飛機啦──要是能一邊炫耀再平凡不過的常識、一邊捏捏這個小傻蛋的屁股就好了。

  可是,我說啊……

  那台拍打著鋼鐵翅膀、像飛龍般振翅飛行的大型機器,到底是什麼啊……

  「桐真!那是魔法少女!是真正的魔法少女對不對!」

  不是角色扮演、剛從附近學校下課的魔法少女們,又是怎麼回事啊……

  「哇啊!這東西突然出現畫面和聲音……!」

  就連電視上也是……

  『第兩百五十屆全法蘭西聯邦會議即將在三天後的巴黎─聖瑪西爾廣場召開,本台將與獲准拍攝會議現場之電視台進行全程實況轉播,請各位觀眾務必準時收看!天佑法蘭西,聯邦共和萬歲!』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