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8) (18禁)


  終章#1

 

  我桐真有個夢想,就是成為OPPAI☆STAR!

  在這間大到給超級貴族住的客房裡,所有的ㄋㄟㄋㄟ都將不受拘束!應該說妳們這些傢伙全都不准穿衣服喇!

  伊朵!

  「嗯嗯!」

  蕾拉!

  「是?」

  把那幾個到現在還穿得好端端的傢伙扒個精光!

  「我才不要……」

  「好像很有趣呢。」

  伊朵嘟著嘴反抗我的時候,蕾拉已經唰地一聲脫去斗篷、解除身上的網衣,超級配合地晃著巨乳朝瑪莉露她們衝過去啦!

  「等、等一下!我們沒被知會是這種……」

  「瑪莉露小姐,失禮了。」

  唰!

  瑪莉露話說到一半,那件黃色小洋裝就被蕾拉像變魔術般整件抽走!裡頭穿了件肉色馬甲的瑪莉露羞得趕緊擋住胸口與私處,但是蕾拉比她還快,只見馬甲發出劈哩、劈哩的聲音一分為二,雪白渾圓的奶子彈出來啦!

  「瑪莉露……對不起!我不會忘記妳的!」

  卡蘭、逃亡!

  「太天真了。」

  蕾拉、咻地一聲就移動到卡蘭面前!

  「啊啊……!」

  唰!劈哩、劈哩、啪喀!登愣──!

  專業老司姬出手,脫衣破甲彈奶一氣呵成,卡蘭的堅挺筍奶隆重登場!

  無處可逃的兩對巨乳縮到窗邊互相依偎,彷彿能聞到奶香味的乳肉推擠在一塊實在是啊嘶……!

  正當蕾拉笑吟吟地物色下一個目標,蕾娜勇敢地站了出來!

  「姊姊!妳這樣做讓人很困……」

  唰!

  「……啊咧?」

  轉眼間給蕾拉扒去衣服的蕾娜,因為裡頭沒有穿所以直接ㄋㄟㄋㄟ粗乃丸!

  「姊……姊姊討厭啦!」

  「呵呵。」

  脫到蕾娜也差不多了,其他如低燃費組早就自行寬衣,希瑪那必取也正用瀰漫淫香味的赤裸巨乳抱緊林北的魔劍,法蘭姬隊長則是已經把佩佩蕾壓制在床、準備開戰,夏露露她們這些天然全裸的就不必多說──現場除了窩在美食區、開房間純吃飯的小公主以外,大致上都脫光光了吧!

  不對,還有一個……莎拉拉!別以為妳不出聲就沒事!

  「可、可是我的體味……」

  「沒問題!發情就發情!不如說早有人在傳播催淫香了!」

  「哈啊……」

  莎拉拉看來還在猶豫,然而她一和滿臉微笑的蕾拉對上視線,馬上就阿莎力地脫了!紫藍色巨乳亮相瞬間,小桐真二話不說站起來啦!

  「嗯喵!接下來換咪咪卡的超性感身體登場溜!」

  啊,這就不必了。

  「喵喵……」

  咪咪卡剛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皮涅涅就像顆炸彈般撲倒她、兩人喵喵叫地互舔起來!這種動物星球頻道也不賴喔!

  眼見許多人都放下節操開始黑皮,伊朵也自個兒脫了衣服、抱住我的手,緊張兮兮地左顧右盼。這個騷包真的是齁!

  希瑪!

  「幹嘛!」

  幫我薰一下小妮子!

  「好唷!」

  「什麼薰一下……啊噗!」

  希瑪放下沾滿淫汗而頻頻顫抖的魔劍,轉身就把伊朵整個人抱進懷裡,用她滿佈油亮汗液的豐滿肉體咕滋、咕啾地擠了擠伊朵。不一會兒,伊朵就像喝醉般傻笑著回到我我身邊,嘟起小嘴嚷嚷著要我摸她了。

  「桐真……欸嘿嘿!你摸摸人家嘛……」

  喔齁齁!妳別急,我還在脫褲子呢!

  「不要啦!你摸嘛!你快摸嘛!豆豆,還有穴穴……嗯嗚!」

  滋啾、滋啾──

  我才剛脫掉褲子挺起小桐真,伊朵就兩腿跪在軟綿綿的床上,垂下羞紅的臉蛋、撫摸陰蒂與穴口。我將伊朵撲倒在床,整個身體壓了上去,邊嗅著她頸前的汗香、邊用老二頂住暖呼呼的小穴磨蹭一番。旁邊的法蘭姬隊長正發揮她卓越的騎術,騎在佩佩蕾的大懶叫上淫聲連連。伊朵看著她們倆激烈交戰的畫面,含住手指吸吮的臉龐流露出滿滿的羨慕之情。

  此時,奶宴專家們開始行動了。我邊像隻青蛙般在伊朵身上磨蹭,邊快速環視房內動態。

  低垂版去到瑪莉露她們身邊,以專業大姊姊形象哄著兩個害羞的小妹妹。瑪莉露給她連哄帶拐地摸了她的乳房,馬上又閉緊眼睛搖搖頭想揮散邪念,結果她哄個兩句又成功讓瑪莉露動手了。當瑪莉露面紅耳赤地將整個手掌貼到低垂版的胸部上,卡蘭的筍奶也在另一名女祭司手中噗尼噗尼地揉弄著。

  無毛宣言和蕾拉連成一氣,她們攜手將想獨佔蕾拉的蕾娜帶往床邊沙發區。蕾娜前面還堅持她只對姊姊有感覺,結果才過一下子,就在蕾拉的壓制下、給無毛宣言蹭著小穴舒舒服服地叫喊出聲。

  三分之一帶著剩下一名女祭司接近與世無爭的小公主,那個吃貨還以為有人要一起享用美食,很開心地歡迎她們倆。正準備夾菜的小公主被兩對巨乳前後包夾時,她才發覺事情和她想得不一樣。

  「桐……桐真先生……」

  「哼嗯,使者大人正在忙呢,有什麼事對我們說也一樣哦。」

  「那、那個……!為……為什麼要脫我的衣、衣服……!」

  看小公主像隻可憐小老鼠瑟瑟發抖的樣子,我忽然想起她曾被游擊隊的邪惡蕾絲邊囚禁過……糟糕!不能讓她有陰影啊!

  莎拉拉!

  「哈啊……!哈啊……!」

  莎拉拉在角落抱著胸口、駝著背,似乎是在極力壓抑體香噴發,她身旁還有被多到滿出來的體香迷魅住的夏露露與蒂蒂烏在虎視眈眈。不過現在小公主的狀況更緊急!所以莎拉拉,拜託妳了!

  「我知道了……哈啊!」

  渾身發熱的莎拉拉眼皮半垂著望向美食區,鎖定好像快哭出來的小公主直線前線,可是半路就被夏露露跟蒂蒂烏聯合撲倒惹……!

  「夏露露、忍不住了……!」

  「本小姐的……本小姐的肉棒也受不了了!」

  「呵呼……!嗯、嗯呵……!」

  看見同族肉棒在眼前英姿勃發,莎拉拉眉尖一顫,一直憋到現在的表情和緩了下來。她不再壓抑身體,兩手往旁邊一攤,體香四溢的紫藍色巨乳曝露出來,深紫色乳頭已興奮脹挺。動物星球頻道趴兔開播,可惜角度不對,看不到莎拉拉的肉穴……!

  啊不對,得趕緊控個場。莎拉拉沒辦法支援的現在,只有希瑪能幫忙了!

  「我說你啊!不要一直打擾人家姦淫女人好嗎!」

  這個必取居然給我雙手扠腰、挺起奶子理直氣壯地回嘴……!

  「這次是最後一次喔!再吵就穿上大棒棒肛你!」

  不、不會再吵惹……!

  「哼!」

  希瑪二度放開魔劍時,我的淑女奧瑟雅大人已經沾滿黏呼呼的汗液、劍身半露在鞘外,好像很舒服地頻顫抖……相較於還沒完全投降的奧瑟雅,小公主倒是和伊朵一樣,給希瑪抱住後咕滋滋地蹭弄幾下,就一臉啊嘿啊嘿地流口水了。

  狀況解除!小妮子也夠濕了!再來就是……哇幹!

  「嗯啾!啾!啾嚕、啾嚕!呼哈……!伊朵小姐,太棒了……!」

  「嗯──呼……人家還要啾啾啦……」

  「沒問題!」

  有問題喇……!

  這位黑貓小姐,我已經準備要幹小妮子了,可以麻煩妳哪邊涼快哪邊去嗎!

  「你才別來打擾我跟伊朵小姐交配啦!」

  靠北……!

  當眾NTR宣言是哪招……!

  ──不行,現在伊朵沒啥判斷力,塔塔兒的肉棒又他媽有夠大,要是給她得逞還得了!幸好我的體位佔優,直接往前一督就能先馳得點!

  接招吧,小妮子!

  「啊嗯……!」

  滋啾啾──喔齁齁!這個小騷穴,每次插入都會讓人爽成智障!不過現在可不是像個智障傻笑流口水的時候。既然塔塔兒用喇舌拐騙伊朵,林北就以老二堂堂正正地決勝負!

  怎知小桐真才剛開始發功,我的身體像是被電到般酥麻一顫……原來是塔塔兒的摳奶頭妨礙攻擊!

  這女人,呃,這公貓為了讓我早早繳械,故意對著我可愛的小奶頭推推摳摳彈一彈,但是我當然不受影響!伊朵的小穴正氾濫成災,小桐真狀況也非常良好,沒有理由這時候停下啊!

  我無視於其實還滿爽的摳功,閉緊雙眼,全心全意投入伊朵溫暖柔軟的觸感中……感覺正順,塔塔兒的干擾又來了!

  「啾嚕、啾嚕……」

  這次是整張臉貼到我胸口、含住奶頭啜吸……!

  雖然塔塔兒一副只想要我快點射精後滾蛋的哀怨臉,那種表情意外地很勾引人;而且她吸奶時還不停抖著肉棒,有股她自己也很不甘願、卻又忍不住興奮的反差感!最妙的是她的動作完全不會阻礙我抽插伊朵……於是我強忍塔塔兒的舔奶頭攻勢,持續把伊朵操得乒乒乓乓、操得山崩地裂、操到瑪吉克王國萬萬歲!

  「啊嗯……!啊……!桐真……!好厲害……好厲害啊!」

  啊嘶……射惹兒!

  「呵嗚……!」

  我還沉浸在把伊朵灌滿滿的舒暢感中,塔塔兒就啵地一聲放開我的奶頭,朝我露出勝利的冷笑、摸摸她的大屌暗示接下來是她的回合──阿母勾太天真了!賢者模式的我早已悟出擊破當前局面的辦法,那就是鼓起小桐真、保持插姿抱起伊朵,把瞬間豎起頭髮、發出嘶叫聲的兇惡黑貓引到莎拉拉旁邊!

  「嗚噫噫……!又、又被吸進去了!肉袋好舒服……!好舒服啊……!喵啊啊……!」

  夏露露、宛如被獵捕的動物般不斷啪著底下的紫色肉穴!

  「精……精液……!還要更多的精液……!齁哦哦……!」

  莎拉拉、手腳並用束縛住獵物的肉體,而且體香全開!

  連我這種三觀正確的美青年都忍不住想跟莎拉拉火車過山洞了,同族的塔塔兒淪陷只在須臾。她剛才還打算跟我拼命,撞見啪得正爽的莎拉拉後馬上轉過身、挺直了大屌,雙眼不甘心地迸出愛心,顫抖不已地靠近體香的源頭。

  「桐真……你沒力了唷?人家還想要啦……」

  唔唔……!

  硬是硬了,只不過現在房內有很大一部分充斥著莎拉拉的體香與希瑪的催淫香,待在這裡會害小桐真心猿意馬,所以這邊請容我做個迴避的動作!

  「啾、啾嗯!啾嚕!啾嚕!」

  慾火難耐的伊朵忍不住吻我的脖子,把我親得癢滋滋的,小穴也跟著咕啾咕啾地收縮。真的是太騷啦!

  直接進入第二回合也是可以,但我還是想先亂入一下正進行不純同性交遊的巨乳妹子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雷茲狗哦哦哦──!

  瑪莉露!看這邊!

  「嗚……嗚啊啊!人家的伊朵王子……!」

  喔喔……喔喔喔喔!

  這就是NTR的爽感嗎……!

  看到瑪莉露又想哭哭又被摳到小穴噴汁,我他媽簡直硬到不能再硬!

  現在我明白為何黛安娜還有塔塔兒都想睡走伊朵了,那兩個女同性戀都是箇中好手啊……不對塔塔兒是公的……隨便啦!

  在瑪莉露一會兒哭喪、一會兒羞紅著臉高潮時,我轉向和她手握著手、給另一名女祭司摸乳插穴的卡蘭,不料卡蘭根本就不吃伊朵這套……

  「不……不要看啦!你很煩耶……啊、呼、呼啊!要去了……!」

  事不宜遲,我右手托住伊朵的翹臀,空出左手強襲尖挺的筍奶!

  「嗚嗯……!你別亂摸……!」

  摸奶大放送時保持紳士的我,這次當然要一口氣全摸回來!摸咪摸咪摸咪摸到爽喇──!

  「去了……!瑪莉……!」

  咕滋咕啾!咕滋咕啾!啾啵啵!

  女祭司的手指動得飛快又柔和,一點也不粗暴,讓卡蘭的粉嫩小穴爽到當場潮吹……唔!好鹹!卡蘭汁的鹹度不下伊朵啊!

  「你幹嘛舔啦啊啊……!」

  品嚐完鹹鹹卡蘭汁與味道沒什麼特色的瑪莉露汁,我拍拍伊朵的屁股,接著出發前往沙發區!

  蕾拉與蕾娜這對姊妹……因為實在太過美麗耀眼,總覺得長了根懶叫都不好意思介入惹……

  「桐真……過來。」

  「桐真先生,掰掰。」

  姊妹倆一搭一唱,弄得我還沒踏出步伐就有到此一遊的錯覺……!

  我先將黏人的伊朵放下,暫且由無毛宣言托管,然後把握時間挺起熱騰騰的肉棒,大步邁向笑吟吟的蕾拉和一臉嫌棄的蕾娜。我知道蕾拉會溫柔待我,那就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新鮮的,所以沾滿伊朵汁的小桐真轉向送往她旁邊的蕾娜!

  「幹嘛啦……」

  嗚嘿嘿!

  這位小妞!

  叔叔來請你吃棒棒糖囉!

  「嗚……!」

  自從蕾娜性向大轉彎後,用小桐真輕拍她的臉蛋就特別有成就感!而她所寄望的姊姊也沒有替她擋下我的騷擾,反倒摟住她的身體、觸摸起甜美的乳頭,一副要她放鬆就範的模樣。退無可退的蕾娜只能硬著頭皮上陣了。

  「我知道了啦……!」

  嗯哼!

  「一次而已喔!就只能一次喔!」

  放馬過來!

  「哼……」

  蕾娜皺著眉毛湊近臉蛋時,蕾拉也擠過來和她臉貼著臉,兩人攜手襲擊硬梆梆的小桐真。儘管上頭淋滿伊朵汁,蕾拉仍然爽快地含住龜頭、滋滋地啜吸。蕾娜一開始還有點抗拒,不過在蕾拉的愛撫與本勇者的高檔雞雞面前,姊控如她也無可奈何地伸出舌頭、舔起肉棒側面。

  「啾噗!啾啵!」

  蕾拉的口交細心又舒服,吸吮與舔舐輪番交錯,光是逗弄龜頭就快讓我按捺不住。

  「嗯、嗯嚕!嘶嚕!」

  蕾娜從莖身往下舔至根部,再出乎我預料地吮起睪丸,技巧熟練到蛋蛋一下子就變得黏呼呼了。

  懷念的滋味湧上心頭,我輕摸兩人頭頂、閉起雙眼,也不特別去憋,直接在蕾拉溫柔的吮弄中射精──她沒有放開我,而是咕嚕咕嚕地將精液吞下肚,接著繼續用掌心磨擦我的大腿、舌尖輕盈舔弄著射精後的敏感龜頭。本來打算早早收工的蕾娜見狀,只好跟著繼續舔了。

  小桐真三度茁壯之際,伊朵忽然掙脫無毛宣言的擁抱、攔腰殺出!

  「那個是我的……!」

  我看著她,她看著蕾拉,蕾拉好整以暇地繼續啾噗噗。伊朵沉默了一下,這次追加一個手指動作、再度做出宣告!

  「我說!那個是我的啦!」

  這小妮子說完就衝上來跟蕾拉臉擠臉、想把蕾拉擠出去,蕾拉倒是很乾脆地放開小桐真。把人家吹硬就跑是不是太沒良心了呢!

  「桐真的雞雞……嗯、嗯咕!啾咕!滋咕!」

  伊朵一上陣就貪心地含到龜頭後方約兩、三公分處,技巧什麼的都沒在管,直接來個傳統的撸舔……也不錯啦!

  本以為蕾拉變成吹硬就跑的壞女人,但我錯了,原來她是為了解決紛爭之餘讓我發熱的腦袋舒適一下──香汗淋漓的巨乳貼了上來,腦海頓時浮現滿滿的軟綿綿……

  不行,小桐真實在太不爭氣。在蕾拉的大奶與伊朵的嘴巴夾殺之下,加諸蕾娜精湛的舔舐技巧,能撐個五分鐘已經很了不起……雖然我好像還不到五分鐘就射惹兒!

  蕾拉戳了戳我的腦袋,我一從柔軟乳溝間探出頭,她便垂下來吻了我一口。

  這次的吻有點不一樣。

  不,連小桐真的感覺也不同了。

  好像所有的感覺都在鈍化……時間快到了嗎?

  「桐真。」

  蕾拉……

  「去吧。」

  ……啊啊!

  我一口氣拔出給伊朵吸得超緊密的肉棒,趁她騷氣滿點地吸舔掌心上的精液時,迅速鎖定房內的多個目標!

  首先是最近的小公主!

  「桐真先生幫幫我……嗚哇啊!為什麼連你也這樣!」

  摸咪摸咪──小公主的ㄋㄟㄋㄟ中規中矩,不是很優秀啊……

  「摸……摸完還說這種話!氣死人了……!」

  來,給妳烤牛肉串,我要趕去摸下一對奶子惹!

  接下來是被希瑪逗到發情現身、和那個必取奶貼著奶啊嘿啊嘿的奧瑟雅!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爽……!噫嘻……!噫……!」

  摸咪摸咪──因為我不知道奧瑟雅是在爽什麼,所以就在旁邊默默揉她的無機大奶了。

  這個時候,希瑪突然抓我另一隻手到她的油滑巨乳上!

  「奶只摸一邊會害人家妒嫉唷!哦嘿欸──!」

  摸咪摸咪──希瑪奶超好揉,但是跟奧瑟雅蹭奶中的她忽然翻起雙眼、伸長舌頭高潮了,這痴樣有點傷害到我的幼小心靈……!

  下面一位!法蘭姬隊長!

  在林北周遊列奶的時候,床舖已經被瑪莉露她們佔走了。而打從一開始就跟佩佩蕾修幹的法蘭姬隊長,至今還在咕咿作響的床上搖擺。我扶著瑪莉露和卡蘭的奶子步步為營地爬上床,先瞻仰一臉看破紅塵的佩佩蕾,再向嗨得正起勁的法蘭姬隊長襲奶!

  「哦齁……!哦齁哦哦……!又要給佩大人的肉棒插到洩啦……!爽死我啦啊啊啊……!」

  摸咪摸咪──看著法蘭姬隊長爽到歪去的表情、摸著充滿歲月痕跡的奶子……我不禁質疑自己為何要摸BBA奶……

  希瑪的啊嘿顏加上法蘭姬隊長超認真的打砲臉,登時令我像隻誤入肉食動物地盤的小兔子。能夠拯救小兔子於水深火熱中的,只有莎拉拉的紫奶了!

  可是!

  莎拉拉她!

  早就被一堆莉莉姆包圍啦!

  看到莎拉拉沉迷於交配的發情臉蛋,我想她之前肯定壓抑得非常辛苦吧……別擔心!林北立刻就來給妳的ㄋㄟㄋㄟ馬一下、吼哩鬆幾勒!

  伊朵!

  「嗯喵!」

  痾靠北!怎麼是咪咪卡!

  「小桐真大人……嘶嘶!嘶!涅溜、涅溜!」

  還有皮涅涅……居然直接開舔嗎!

  她們倆身上都有股新鮮的腥味,看來剛才也搞得很精彩啊。我望向不知為啥跟蕾娜一起爭著吃奶的伊朵,再環視各自戰成一片的房內……難道就沒有人可以幫我拿床頭的金色小藥丸嗎!

  這時房門忽然啪地一聲打開,三名神秘女子挺著大小不一、整體來說偏向可悲的奶子颯爽登場!

  「真正的勇者是會看準時機進場的!」

  歐三歐、兩腿之間濕答答!

  「這房間的味道……嗯嗯!」

  威瑪、光頭比奶子還耀眼!

  「貝貝我來救妳……哇啊啊!」

  奇酷比、突然就被蕾娜撲倒!

  「卡特琳娜……!」

  蕾娜、渾身黏滋滋地跟奇酷比奶貼著奶!

  當奇酷比一臉耗呆地以為要被女人強姦時,歐三歐她們已經攻向沒塞食物也露出啊嘿顏的小公主,但她們目的不是救人,是趁下一砲打起來前趕緊補充能量。媽的,進來啪啪趴竟然只顧著吃啊!

  給伊朵勾勾纏的蕾拉來到門前,她若有所思地看著情緒激動的蕾娜,害我忍不住跟著動腦了。

  要在咪咪卡和皮涅涅那經常刺到肉棒的粗暴口交中進行思考……非、非常困難……但我還是想起了一些奇酷比的事情。

  奇酷比的名字叫卡特琳娜。

  氏族曾經喊她為勇者卡特琳娜。

  蕾娜說蕾拉也是勇者,可是本人沒有那段記憶。

  蕾娜對奇酷比表現出來的激烈反應,幾乎說明了她們過去曾經相識……也許是同一時期的勇者。

  糟糕。

  不妙!

  不妙啊!

  馬上就要……!

  「喵噗……!」

  射惹……兒!

  「涅溜、涅溜……咪─醬走開,換人家了啦!」

  等、等等!

  皮涅涅!

  去幫我拿藥先!

  這幾天都在幹伊朵,精力不夠用了啊……!

  「沒用的雞雞涅。」

  愛吃又愛嫌,嘖嘖。

  不管怎樣,蕾娜那邊看來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好友。雖然奇酷比一臉驚恐、以為要被聚在門前的三個女人大姦特姦,蕾娜始終只有抱緊她,緊到連她嚇到漏尿都沒發現……

  「藥藥拿去涅。」

  喔謝啦!

  有了金色小藥丸,救援莎拉拉大作戰繼續進行囉!

  感覺又鈍了一次,但我才不會就此放棄。首要目標就是把這群發情莉莉姆都餵個一遍!

  請伊朵以啾啾掩護我!

  「桐真……啾嚕、啾啾!」

  請蕾拉以巨乳援護我!

  「這樣嗎?」

  一邊跟伊朵喇舌、一邊給軟綿綿的巨乳蹭背,再加上金色小藥丸提供的超絕活力!皮涅涅……接招吧!吃我一記桐真光線喔喔喔──!

  「涅噗嗚……!」

  再來是滿身莎拉拉體香的夏露露!桐真光線發射──!

  「嗚欸……!」

  接著是因為發情醜態畢露的蒂蒂烏大小姐!桐真光線炸裂──!

  「咕呼……!」

  最後是精蟲上腦就忘記伊朵的淫亂黑貓塔塔兒!桐真光線爆☆散──!

  「嗯噗……!」

  蕾拉!更換彈匣!

  「來,嘴巴張開。」

  伊朵!水!

  「啾嚕!啾!啾咕、啾嚕!」

  這傢伙變成親吻魔惹……蕾拉!拜託了!

  「來,水。」

  感恩!

  吞完藥、喝完水,滿身黏液的莎拉拉正在我面前彎開大腿、撫摸著乳房與肉穴。我忽然有個大膽的想法……人類跟莉莉姆算不算獸姦?

  「莎姊的穴穴!喵欸──!」

  想得太多錯過機會惹……!

  沒差,我的目標是那對不停晃動的紫藍色巨乳!

  我正準備好好揉捏一番,莎拉拉熱情的目光灼熱地射向小桐真……大屌崛起,不由分說!

  「嗯咕……!啾、啾咕!啾噗!嘶噗!嘶嚕嚕!」

  莎拉拉含住肉棒就是一陣猛吸,好像完全無感於咪咪卡的英勇表現。仔細想想,咪咪卡的肉棒在這堆莉莉姆中也是墊底的,跟皮涅涅一樣屬於短小可愛型,給夏露露她們的第三條腿插過後當然不會有感覺了……我對咪咪卡露出憐憫的神情,結果她只以為我是老二爽到在恍神。

  在蕾拉與伊朵的援護之下,身披巨乳、滿臉口水的我一邊抽插莎拉拉的嘴巴,一邊揉弄那對又軟又燙的紫色大奶。也許是感覺鈍了兩次、或者已經射太多次的緣故,莎拉拉那堪比蕾拉級的口交儘管爽到不行,桐真光線並未如期擊出。反倒是咪咪卡的遜砲光波先一步迸射。

  「嗚喵欸欸……!」

  滋啾!滋啾!

  莎拉拉的深紫色肉穴像嘴巴般吮弄著咪咪卡的小肉棒,把她吸得口水都滴了下來,再嫌棄似地將肉棒呸出去……姊妹情誼也比不過交配嗎!

  「肉袋什麼的,人家才不會輸涅!」

  皮涅涅、意氣風發地挺起小雞雞上陣!

  『噗呼!』

  莎拉拉(肉穴)、嘲笑般噴吐腥息!

  雙方激烈交戰十五秒,爽到失神發光流口水的皮涅涅不幸敗退……!

  粉紅遜砲與金色遜咖雙雙落敗後,小桐真累積的刺激也衝了上來,我毫無懸念地抓緊莎拉拉的柔軟巨乳,往她嘴裡射了個滿堂彩。

  原本這應該是最後一站,可以靜下心來好好享受兼休息的。然而由於歐三歐她們的亂入,我不得不再次翹起小桐真、勇敢地前進!

  追加目標第一彈‧尿褲子的奇酷比!

  「桐真‧查爾斯,快救救我……你在做什麼啦!」

  摸咪摸咪──有如哥布林般的窮酸奶子……果然有些胸部還是保持神秘感好啊。

  追加目標第二彈‧機掰人歐三歐!

  「呼嗝……!想、想摸就,嗝!摸啊!誰怕誰……噁噗!咕、咕嗚!咕嚕……噗呵!」

  摸咪摸咪──酒味超重的貧乳……觸感與味道都不對勁啊!差評!

  追加目標最終彈‧雖然是光頭但奶子夠大的威瑪!

  「啊哈哈哈!好啊!摸啊!摸啊!欸,快摸啊!不是很想摸嗎?快來呀!噗妞──地抓過來呀!」

  摸咪摸咪──明明是優良乳房,卻因為當事人喝醉超嘮叨一點都沒被治癒……!

  用威瑪的巨乳做結尾實在太悲傷了,我也不想再去揉被公貓圍攻中的莎拉拉,所以說……

  「好,過來吧。」

  蕾拉懂我……!

  「嗯……嗯哼!桐真你過來……」

  伊朵醒了嗎!可是妳胸前什麼都沒有……

  「噗……噗哈哈!說我什麼都沒有耶!哈哈……哈……嗯?匕首放在哪……」

  為了我的人身安全著想,我決定大膽採用一巨一貧做為結尾奶。

  伊朵!奶!

  「嗯……!」

  蕾拉!奶!

  「你不是在摸了嗎?」

  摸咪摸咪──喔齁齁!這個手感真是叫人欲罷不能!

  「那人家的手感呢……?」

  請先定義手感兩個字……好痛!別捏蛋蛋!妳這野蠻妮子痾痾痾!

  摸完結尾奶,我才想起有隻公貓還沒餵到,於是麻煩蕾拉和伊朵接力連尻個兩槍。這兩發精液最終送進宛如風中殘燭的佩佩蕾嘴裡,她喝下高品質精液後馬上就年輕個三十歲,又有活力繼續搞法蘭姬隊長了!可喜可賀啊!

  我看大家都還打算繼續嗨,一開始放不太開的瑪莉露、卡蘭和小公主也都成了嗨咖,催淫香的威力果真不同凡響。稍微美中不足的是,她們沒有小桐真好像一點也不受影響……既然如此,妳們這群女同性戀加公貓就自己去玩吧!林北要外帶超值獨享餐去吃個爽惹!

  我、伊朵、蕾拉三人分別帶了些吃的喝的到隔壁房間去,三人身上的汗水都還沒乾,就坐在豪華地毯上吃起涼掉的食物。吃著吃著,鈍化又來了,這次明顯感覺到同一口食物在某個時間點後味道變得很淡……連蕾拉帶來的水果酒都喝不出什麼口感。

  我趕緊吃飽喝足上了床,不准伊朵收拾那些東西,也不要蕾拉到外面去守著。多一分鐘也好,我只想要她們陪在我身邊。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還是一樣孩子氣……你真的是齁。」

  兩股溫柔的力道拉扯中,我的意識逐漸化為白流,給一道乳白色的漩渦柔和地捲入其中,越沉越低、越沉越低……最終歸於靜謐。

  「晚安,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