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短篇】《靛色童話‧改》最終話:夜明 (18禁)



  一片朦朧間突然被某個東西驚嚇到的我,帶著揮之不去的驚恐醒了過來。

  身體彷彿剛長跑完,撫住胸口劇烈換氣著。額間的汗珠也是一顆比一顆大,打在手背上特別地痛。

  被什麼東西嚇醒的我……只是覺得夢到了很恐怖的惡夢。

  可是仔細回想,卻又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

  等到身體不那麼喘,我做了三次深呼吸之後,可怕的感覺才漸漸從心頭消散。

  取而代之的,是某種以前從沒聞過的體味。


  有時比花香要芬芳,有時比果香要甘甜。

  有時比焦味要嗆鼻,有時比污物要惡臭。

  連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很誇張的味道。

  我喝了口床邊的礦泉水、解開濕黏的胸罩,然後縮回被窩中,抱住有著如此體味的女人。

  她的身體好柔軟,好溫暖。個子有點高,卻非常能幹,也非常溫柔。

  然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那話兒。

  我已和前夫離婚五年。在我二度流產後、好不容易又受孕的那天起,就被那個男人拋棄。從此我對男人一方面感到恐懼,一方面卻充滿渴望。

  獨自扶養女兒、想讓小寶貝過著乾淨的日子,這些年別說是做愛,連自慰都很少做了。

  所以,當我去到書店想為女兒挑選繪本做禮物時,很快就被股間腫脹的美女店員吸引住。

  她的身材很好,又年輕,不像是會顧書店的時髦女孩。我們才對上一眼,她就輕而易舉地猜中我的心事。

  猜中我渴望被征服的醜陋情慾。

  於是她勾引我,解開牛仔褲的拉鍊,在別人看不到的死角對著我手淫。

  她射精在掌心上,一臉恍惚地舔舐精液。

  什麼啊,明明是這麼漂亮的女孩,卻生了根看起來如此美味的肉棒……真是變態。

  我猶豫了好一段時間,內褲都沾濕了還在猶豫。

  最後我還是被她拐進滿是灰塵的倉庫內強暴了。

  她在我耳邊說了許多下流言語,套子也沒戴,就用上頭還沾滿精液的肉棒姦淫我。

  我們的性器就好像天生一對,從裡到外緊密貼合著。每次抽插,都完美無暇地結合。

  她讓我五年多來首次舒服到渾然忘我,連她偷偷射了幾次精都沒注意到。

  等到我在她懷中徹底宣洩,陰道內竟然滿滿的都是精液。

  我被她抱著,聽她如洗腦般反覆唸頌的淫語,任由她繼續幹我。

  可是……不管被射幾次精、不管被插多深入、不管被姦淫多久,我的肉體只是越來越饑渴。

  後來我就在店裡等到她下班,載著她去接寶貝,然後三人一起回家。

  寶貝有個會逗她笑的大姊姊陪著很高興,在我懷裡又笑又鬧地,絲毫沒有注意大姊姊的一隻手正在摳弄媽咪的屁股。

  陪著寶貝吃晚飯、看卡通的時候,她的大姊姊一邊配合卡通陪她玩,一邊把食物塞進我的私處、用按摩棒攪拌著。

  到了洗澡時間,由於寶貝指名要大姊姊幫她洗澡,我只好坐在旁邊陪寶貝玩玩具,看著那根貼在寶貝屁股旁的肉棒……

  好不容易等到寶貝入睡,她那位笑口常開的大姊姊,轉眼就變成淫蕩下流的女人。

  她在我熟睡的寶貝身邊強暴我。

  她為我套上項圈,帶我到開著燈的陽台侵犯我。

  她從包包中拿出好多沒看過的玩具,把我綁起來再輪流用它們姦淫我。

  在被這個長了陰莖的女孩強暴時……我空虛的內心正在慢慢地被填滿。

  女孩說的沒有錯。

  我是母狗。

  我是母豬。

  所以我需要一個像她這樣的主人。

  ……想到睡前那些荒淫過頭的性愛遊戲,我的身體又開始熱了。

  心跳加速的我鑽到女孩大腿間,不作多想便替她吹了起來。雖然光是替她的包莖肉棒口交,就能讓渾身熾熱的我自己弄到洩,卻也覺得這樣實在太單調了。

  與其自己偷偷自慰,果然還是要被主人狠狠蹂躪一遍再高潮才符合母狗的期望呢。

  我是條乖巧的小母狗,因此我沒有在主人熟睡的時候偷偷高潮。

  我爬到主人身上,吻了那張深深入眠的白皙臉蛋,就乖乖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要忍耐、要忍耐喔……

  一邊在心裡對終於盼到主人的自己如是說,我轉開床頭燈,翻開今天買的繪本好轉移注意力。

  可是呢,就算看著寶貝喜歡的這本故事書,始終還是無法專心。

  靛藍色的書皮,總會令我聯想到在身旁呼呼大睡的靛髮主人。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