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6) (18禁)



  突然的擁塞感灌滿了肛門、撐開括約肌,帶著油膩的觸感直直地插進更深的地方──直腸被侵入的那一瞬間,我深刻地感受到體內被「打開」了。

  極為短暫的震驚開始衰減時,疼痛感彷彿接棒似地整個湧現,我哀怨地大聲叫了出來。


  「嘶嗚……!」

  肛門和括約肌同時傳來熾熱的痛楚,洞口張得比排便時還要更大……而且不像大便一通過就閉起來,而是被男生的雞雞一直撐開在那裡……

  熾熱感不斷在增強,疼痛感則是漸漸被身體習慣,然而此時又有另一股感覺湧現。

  好痠。

  肛門也好、括約肌也好……原來它們維持張開狀態時是那麼地痠嗎?

  不行……太痠了、太擠了,好不習慣……!

  「宜、宜薰……好緊……我要開始動囉。」

  「等一等……嘶呃呃!」

  我的……天啊……

  雞雞只是稍微往外抽離一點點,人家的肛門……括約肌……都像是燒起來一樣好燙又縮得好緊!

  可是他才不管這些,越緊越讓他舒服的樣子,只聽到他發出很爽的聲音繼續往外抽……

  「呃……呃嗚……呃……!」

  嗚……我的叫聲好扭曲好難聽,可是全身都緊張僵硬了啦!明明只是像排便那樣的動作……對……把它當成在上廁所就好了,努力拉出來就沒事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抽離到一半的雞雞重新插滿了我。

  「噫嗚!」

  啊啊……討厭……討厭啦!

  人家的屁股整個好熱又好緊繃,還很痠!臭男生卻因為雞雞很爽在那邊享受……

  「宜薰……妳屁眼超緊的!」

  「嗯……!」

  我當然知道很緊呀!整個人都被你插到該該叫了你還……

  「呼,再來要正式幹囉!」

  「咦?等等……呵嗚!」

  啊……!他真的動了!雞雞……雞雞開始……嗚!不行!不要插了!受不了了啦……!

  「幹……好爽……好爽!宜薰……!」

  什麼嘛,都你在爽!人家的身體可是……受不了……咦……呼……呼呵?

  這是……什麼?

  身體……是肛門?還是括約肌?哪裡……哪裡變得不一樣了……?

  「宜薰……!啊啊……!」

  原本充滿了不適感的身體,伴隨著雞雞插在裡面的動作流暢起來之後……產生了一股很是微妙的快感。

  我開始滴汗……聲音慢慢恢復,甜了起來,也能喊出動耳的呻吟……更重要的是,肛門裡面雖然還是很熱、很塞又很痠,卻也……

  ……很爽。

  「呼,屁股抬高!」

  「好、好哦……嗚嗚!」

  雞雞每次深插到底,彷彿撞開了什麼似的,很有力量地支配著我……往外抽出時,又將那力量帶了出去……然後再插進來、再抽出去、進來、出去、進來、出去……

  括約肌和肛門都被這股力量來回磨擦刺激著,越來越熱、越來越痠,強大的脫力感將我扯來扯去,弄得我疲憊不堪卻又感到愉快。

  被男生插進身體裡面……翻攪著、抽插著……肛交……啊啊……痠痠熱熱地好舒服……好舒服啊……!

  「宜薰……轉過來。」

  呼……呼……什麼轉過來呢?啊……是要親親,真是的,為了討親親就停下來……啾、啾、啾嗯、嗯呼……

  「妳裡面好緊……好熱,好舒服。」

  他身體整個壓了上來,兩隻手從腰際鑽到胸口亂捏一通,把人家捏疼了也不管,一會兒要親親一會兒要揉奶……讓一心想繼續被他插的我等得心癢難耐。

  待他休息夠了,重新抓穩我的腰,終於開始動作。雞雞最粗的那一塊前後搔弄著人家的括約肌,又痠又爽地害人家連連呻吟。

  「弄這邊很爽嗎?」

  「嗯……嗯嗚!爽……很爽唷……嗚嗚!」

  「妳這邊夾得特別緊呢,還會收縮……啊,又來了……!」

  「哼嗚……!」

  肛門的收縮似乎也跟著使括約肌夾緊了起來,可是被雞雞撐開的兩道入口始終無法閉起,力氣不斷流失,痠疼之中盪漾著一股被打開──被支配著的快感。

  不行……人家的臉……還有雞雞……都好熱好燙。

  好熱……肛門也,好熱……

  呃呼……呃嗯……呃……嗯欸……

  「啊啊……對不起!妳很痛嗎?」

  呃……痛?是很熱很痠……被插著、被抽出的時候還會多一股爽感……痛也是一開始,現在根本就不會了呀?

  我一臉不解地轉頭看他,恰時雞雞正往外抽,一陣異味隨著他擔憂的目光飄了過來。

  啊……原來如此……

  小薰的屁屁,在無意識間被男生插到失禁了……

  臭臭的、便便的氣味……

  好棒……

  「好棒啊……」

  「呃,不會痛嗎?」

  「不會……一點也不痛。」

  「要不要清理一下再……」

  「不要。」

  他慌了,但我才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這是他一手造成的,我不過是順水推舟罷了。

  我舔著乾黏的嘴唇、對他拋了記媚眼,一副就是無視髒污的模樣。要是他知道其實我反而更投入了會不會被討厭呢……還是別表現得那麼明顯吧。

  「我想要……好想要你。繼續幹人家嘛……用你的大雞雞……」

  用你的大雞雞把人家沾滿便便的肛門搗得亂七八糟嘛……嘻嘻。

  「好……好!那我動作快一點,做完趕快去沖乾淨!」

  「好唷……嗚嗯!」

  熾熱的抽插再度展開,甫一開始就帶來深沉的脫力感。儘管只是平穩的速度,我仍在他的律動中該該叫個不停……突然我想到爸爸,剛才吵了架或許他還在家,他會聽到我的叫聲嗎?

  爸爸會不會其實一直在偷聽呢?

  呼呼……好變態。

  小薰的屁股都已經被插到脫糞了……男生的雞雞還是在臭味中不斷地往裡面翻攪……又熱又痠的濃厚脫力感中,頻頻迸出噗滋噗滋的水屁聲……

  啊啊……好爽……好爽啊!

  翹高屁股任由男生的雞雞插進來、抽出去、插進來、抽出去的……嘿……!嘿欸……!爽到人家都腿軟了啦……

  「宜、宜薰,妳別往外擠……」

  「呼呵……?」

  「妳的……呃,大便……」

  「啊……」

  經他這麼一說,確實……有好大一團大便漸漸從被他插著的括約肌洩出來了,現在就算努力想縮也縮不回來……

  一個怪點子從滿室臭味中襲來,我臉紅紅地笑嘻嘻著說:

  「你用雞雞幫人家推回來嘛!」

  他立刻面有難色,不過不是辦不到我的要求,而是因為便便擾亂了潤滑度,他不得不抽出雞雞重新上一次油。

  可是,人家的裡面早就已經是他的形狀了……要是他就這麼拔出來,便便一定會全部噴出來的。

  看著他如此困擾的模樣,小薰我──對他竊笑了一下。

  「欸,你就拔出來嘛……」

  「這樣的話妳會……」

  「會?」

  他猶豫了會,有些羞意地說道:

  「會大出來……吧?」

  是呀,會大出來,會在你面前拉出好多好多大便呢……

  「你嫌棄我唷……?」

  「不、不是啦!就……會弄髒床啊!而且妳會不好意思……」

  「如果是被你看的話……沒關係唷?」

  「咦……?」

  「床舖無所謂啦,你拔嘛……拔嘛……人家想便便……把便便排出去以後才能被你的雞雞插……嘻嘻。」

  呆呆的臉龐上餘驚未定,但是陷入屁股內的紮實觸感漸漸往外移了……它每動一吋,肚子就發出咕嚕嚕的聲音,擠壓在雞雞前的大便都跟著往外脫出……

  哈……哈啊……!小薰要在男生面前大便了,在同班同學的面前……在今天才認識的男生面前!

  「我、我要拔囉!」

  ……洩出來了!

  塞滿肛門的雞雞一抽離,冷空氣才剛接觸到熱呼呼的肛門,人家就放著一連串的水屁、流出了好長好多的稀糞……!

  啊啊……熱燙的大便不停往外洩出,滴到了床上、棉被上……還沿著會陰沾到人家的蛋蛋……好棒……太棒了!因為……因為呀……那個男生不正在看嗎?

  看著小薰張開的屁眼。

  看著小薰脫糞的醜態。

  看著小薰……享受著拉出大便的痴態。

  這個刺激……被人看著的刺激,比摸摸頭更令人舒服呢……欸嘿嘿……嘿嘿……

  「宜、宜薰……還是先暫停吧……」

  「嗚……?」

  「好臭……而且,好髒……」

  這種時候說這些話,你該不會是軟了吧……

  感到有些掃興的我回頭瞄了瞄他的私處,那根沾著大便的雞雞果然縮了起來……嗚……

  「抱、抱歉……我有點想吐……下次還是先沖乾淨再做好了?」

  才一下子……就澆了人家一大盆冷水。

  看他那張擺明就快受不了的笨臉,我的慾火也跟著熄滅了,連試著挽救都懶得去做。

  大概是我表現得有點明顯吧,讓他就算忍耐臭味也想安撫我,但我才不吃他這套。

  不喜歡這樣。

  比起高潮後有時會出現的神經質,這種被迫中斷的感覺真討厭。

  一旦冷卻下來,便便的臭味和黏稠觸感都令人不快,況且弄成這樣也很難向爸媽交代……那個臭男生居然還跟我借廁所說要清理一下,讓我覺得他真是個自私的王八蛋。

  我討厭他才幾秒鐘就毀了本來那麼美好的事情,討厭他毀了我的第一次,討厭他冷掉了就變成自私鬼,更討厭他搞砸一切才想討好安撫我……誰知道他圖的是不是下次慾火來了好讓我滿足他?說不定他還會再搞砸一次!

  可惡,真的是越看越討厭!

  再和他共處這種尷尬的氛圍會讓我受不了,縱使不爽也只能告訴他浴室在哪叫他自己去,我還得想辦法把髒兮兮的房間整理好。

  臭男生一出去我就關上門,回頭一看,床單、被子和地上弄得到處都是痕跡,是要怎麼清啊……衛生紙擦也擦不乾淨,濕巾也只有一小包,光擦地上的便便就用光,床上那堆該怎麼辦……

  我需要水,可是浴室現在有討厭鬼在,所以只能到廚房去接水了。這時間媽應該不會在弄東西,賭賭看吧。

  我穿上內衣褲踏出房門,空氣就變得十分清淡,讓我身體的異臭更加明顯。

  怎麼現在才意識到身上沾著體液與大便是很丟臉的事情呢……希望別給爸媽看到才好。

  步步為營地進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打開櫥櫃,我努力不弄髒四周,心裡竟然還有點亢奮。

  總覺得,像這樣脫光光在家裡走動有股特別的刺激感。不知何時會被發現的緊張,加上一旦被發現就整個完蛋的風險……有點令人陶醉呢。

  不過現在可不是浪費時間的時候。我取出一個碗公裝了半滿的水,以同樣小心的動作關上櫥櫃、返回臭氣薰天的房間,沒想到……

  髒兮兮的被單宛如洩了氣的皮球般縮成一團躺在地上,爸正在拆下床單。

  「爸……」

  這是怎麼回事?

  爸不應該在這裡……他可能知道我要跟男生上床,但他不該來打擾,他不是那種不會判讀氣氛的人呀……可是他卻……

  「東西幫妳拿到後面洗,其它的自己整理。」

  「好……」

  爸只說這句話,就抱著床被單,別過頭從我旁邊走出去,沒有再過問細節。也許是因為他早就知道會變這樣吧。

  因為我的身體要跟男生做愛只能用那個地方……

  「宜薰,我好了。」

  爸才剛走沒多久,臭男生就回來,聞慣了的肥皂香味此刻卻讓人反感。

  我要他把門鎖上然後過來幫我,他雖然討厭卻很聽話,我們就蹲在地上用沾了水的衛生紙擦拭地板與床墊。

  費了番工夫把地板擦拭得亮晶晶,臭味仍然存在,打開門透空氣又怕給媽聞到……就這樣放著吧?

  這時候下半身的便便也都乾掉了,黏滋滋地好討厭,看到臭男生那裡這麼乾淨就更討厭。

  討厭歸討厭……想到他鼓起勇氣向我告白,還有我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那些事,又好像沒那麼厭惡他了。再說我的身體……這樣的身體能被他接受,對他來說也不是那麼輕鬆的事情吧?

  嗚,越想越覺得我有點無理取鬧。

  「那個,我要去沖一下澡……你要等我嗎?」

  「那我陪妳去……不是!我是說,呃,呃,也就是說……」

  「……噗。」

  這種時候表現得這麼可愛,一定是猜到我心軟了,心機耶!

  「走吧。」

  「所以妳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咦?妳說啥?」

  「我說──走啦!沖澡!」

  一個人在那邊解釋個沒停有夠蠢,不過蠢得還滿可愛的,哼。

  沒辦法,我只好大發慈悲牽起他的手,兩個人一起溜到浴室去。

  我家浴室蓋得很小,一半是馬桶加洗臉台區,一半是墊高的淋浴隔間區,像爸爸那樣壯碩的成年人塞進隔間就差不多了,擠兩個高中生真的是都快動彈不得……話說他明明就可以坐在馬桶上等,幹嘛非要跟我擠呢?

  「宜薰……」

  答案似乎……就在他那頂著我屁股的雞雞上。

  真是的……

  真──是的!

  哪有人潑完冷水又開始點火的啦!

  在狹窄的空間被男生抱住什麼的……而且還那麼輕地摸著人家的那裡……

  「妳興奮了呢……好可愛。」

  被你這樣弄當然會興奮……隔著內褲撫摸的感覺也好新鮮。

  從背後貼緊過來的肌膚觸感、朝乾黏屁股抖動的雞雞、壓住內褲抓揉小薰雞雞的手掌……在在喚醒了人家未能滿足的渴望。

  不過小薰我才不會那麼輕易就讓你嚐到甜頭呢──這般想著的時候,身體卻已經蹲了下來,兩手抱住男生的大腿、嘴裡吸著他那根帶有微臭的雞雞。

  「啾咕、啾嗚、啾咕、滋咕……」

  呼……這根色雞雞勃起剛好可以塞滿人家嘴巴,又不像叔叔的大雞雞那麼粗暴,嘴巴不會太痠,吸吮起來也很愉快。

  不管是用舌尖舔著龜頭,還是閉緊嘴唇前後吸弄,他總會舒服地呻吟給我聽,並且摸摸我的頭……啊……最喜歡被摸頭了……

  「宜薰,妳好棒……再來用舔的……對,就這樣往下舔……」

  他的敏感點好像在龜頭底部附近,集中舔這兒就弄得他呻吟不斷,真是可愛。

  看他這麼舒服的反應……小薰的雞雞也好想被含喔。

  「啾滋、滋、滋、啾、啾嚕、啾滋……」

  想被含……

  想被他像這樣舔……

  舌頭在龜頭上轉呀轉、蹭呀蹭的……

  還要吸……用力地吸人家的雞雞……

  「我快射了,宜薰……!」

  想射的時候就用嘴巴含住,慢慢增強吸吮的力道……這根雞雞沒有很長,不能用手助攻,所以要不時前後刺激一下……

  啊……討厭,人家好像越來越熟練了呢……嘻嘻。

  「啊啊……!」

  「嗚咕……咕、咕呼!」

  瀕臨極限的男生抱緊了我的頭、挺起下半身,雞雞貼著舌頭伸向舌根後方,微顫著射出了暖呼呼的精液。

  不知怎地……這次我一點也不覺得噁心,很是開心地把混入口水裡的精液一口口地吞進肚子裡。

  「咕呼……咕嗚……嗯嗚……!」

  射完精的他動作整個遲緩下來,反而是我仍主動啜吸著嘴裡的雞雞,直到它開始萎縮才放它一馬。

  我將凌亂的頭髮撥順,抬頭和他相望,在他溫柔注視下情不自禁地摸向私處。

  敏感度正好……又被他摸了頭,嗚,這下快忍不住了……!

  「好了,宜薰,我到外面等妳,妳趕快把身體洗乾淨吧!」

  「……咦?」

  「嗯?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不是應該換成你幫我嗎?

  我一臉不解地看著他,他卻回以同樣疑惑的目光,奇怪欸!怎麼會不懂呢?姑且問一下好了……

  「你不幫我弄嗎?」

  結果他居然露出為難的表情。

  居然露出為難表情。

  居然為難。

  居然!

  「抱歉,宜薰,我有點累……妳知道的,射了好多次嘛。讓我休息一下,妳先洗澡好不好?」

  聽到他這番推托之詞,小薰我除了雞雞以外,還有某個地方也硬起來了。

  那個地方叫拳頭。

  「呃,宜、宜薰……?妳還好嗎?」

  「超不好。」

  「好啦,妳乖……」

  這種時候摸摸頭早就沒有用了!哼!

  「不乖!」

  「呃……那我讓妳冷靜一下……?」

  「怎麼冷靜?」

  「就……在外面等妳?」

  「……」

  這什麼爛回答啦!你的笨雞雞幹嘛也縮起來啦!齁!

  「抱歉……果然還是因為妳身上的味道,我覺得啦……所以妳先洗乾淨好嗎?」

  看樣子說什麼他也沒辦法回應我的期待了,而我的渴望也在這一來一往間消耗殆盡,一氣洩到底真的很討厭。

  這是他第二次自己爽完就不理我。

  我既生氣又無奈地轉開水龍頭洗我的,就算他在外頭不斷安撫我,我也聽不進去。

  本來以為會就這樣跟他陷入冷戰,可是隨著他沉默下來,亂糟糟的心情也慢慢歸於平靜。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呢?

  我不明白自己為何萌生這樣的想法,但我似乎不該總是把自己的慾望擺在第一位……不,這樣想就好不甘心,應該說下次要看情況踩煞車,不能害他一下子就射精,要讓他繼續渴望我……對!就是這樣!

  一想出好方法,總覺得幹勁都出來了呢!

  一掃剛才的陰霾,我一臉喜孜孜地打開隔間門,看到坐在馬桶上的他正皺著眉頭想事情,想也不想就朝他喊道:

  「欸!你進來!」

  「蛤……現在嗎?」

  「嗯!進來!」

  「好……」

  小薰我可是洗得香噴噴,已經沒有會讓他反感的臭味了!

  他一進來,我還沒關上門就被他抱個正著。

  「好香!」

  「當然啊,不香會被你嫌棄。」

  「我沒有嫌棄妳啦……只是那個味道……」

  「知──道啦!現在沒有了對吧?從頭到尾都香香的對吧?吶,對不對嘛!」

  「對、對啊,還是這種芳香味最適合妳,嗯!」

  「那──摸摸頭嘛!」

  「妳撒嬌的樣子真可愛,哈哈。」

  之後直到他回家前的那段時光,我們都只有親親抱抱。雖然只有親親抱抱,可以感覺到他似乎更喜歡我了!

  哼哼,這棵笨笨呆呆空心菜,還不知道人家的目標是下一次!

  下次就要好好地把你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