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7) (18禁)



  禮拜天下午,我和子英約在她家附近的雜貨店碰面。我迫不及待想和她分享初體驗,其實從前一晚就不斷回味那過程,簡直讓我徹夜難眠。而且子英是從前面,我跟笨男生是走後門,應該可以交換許多不一樣的心得吧!

  因為這股亢奮纏著我不放,以至於看到子英時我才想起此行目的……

  「宜薰,這邊這邊!」

  子英就站在店門口朝我揮手。她穿著橙色洋裝,上頭有一圈白底黑點點的披肩裁縫,下半身是有點大件的肉桂色長裙,感覺是她姊姊的衣服。和她相比,我只穿長袖配運動長褲就出門了。子英用手拱成簡易擴音器,蹦蹦跳跳地向這兒喊道:

  「用跑的!」


  嗚嗚!地面濕濕的還叫我跑,有夠沒良心!

  抱怨歸抱怨,身體倒是很自動地進入小跑步狀態。好像只要朋友這樣催就一定會催出使命感。

  當我以很沒效率的速度抵達終點,子英逗趣地張開雙臂作勢要迎接我,我也伸長了手跟她互相三八,反正她一定會在最後關頭避開──

  「捕獲薰薰!」

  ──咦?沒避開?

  子英就這麼抱住稍微嚇一跳的我,自得其樂地三八一會兒才鬆開。

  「吶!我口渴了,先買飲料再到我家!」

  「好哇……」

  我還有點恍惚,因為子英整個就很嗨,和我想像中有點沉重的氣氛差太多了,害我好幾次在心裡質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

  鐵鋁罐的冰涼觸感沒有把我冰醒、子英三不五時塞個奶也沒把我甜醒,看來是現實沒錯……

  我們買了飲料,子英又補充零食弄成一大袋,浩浩蕩蕩地抵達她家。他們家爸媽都不在,姊姊在睡覺,子英叫我小聲點別吵醒她姊,結果她自己乒乒乓乓弄得像怪獸走路一樣。

  「廖子英妳怪獸喔!幹嘛破壞自己家。」

  「怪獸二號,小聲跟我走啦……啊!差點!」

  子英幾乎要把她家電話整個撞翻,還好她及時煞車加上我反應夠快才沒讓悲劇發生。真是拿她沒辦法。

  「危機解除,繼續前進──」

  「走直線妳也可以撞東撞西的,佩服耶。」

  「怪獸二號,妳有點囉唆喔,等下罰妳用冰汽水冰臉!」

  「好啦麻煩妳專心看路……」

  我邊說邊扶住她越走越偏的肩膀,免得她跑去和牆壁玩親親。奇怪,子英有這麼呆嗎……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她這麼漫不經心?

  她的房間和我想像不太一樣,很樸素有點像我房間,女孩要素少得可憐,虧她是豐胸小老師。

  我才把包包放在門邊,身邊就傳來上鎖聲,聽到那聲音心臟也跟著猛然跳動了一下。

  子英手還握著門把,她維持這姿勢轉頭對我說:

  「薰薰,妳幫我把小桌子拉到床那邊。」

  她的表情變了,不再傻呼呼地搞怪,而是那天我們放學時的感覺。老實說有點可愛。

  然後我們將飲料零食都放在桌子旁的地板上,我和她坐在彼此斜對面,課本就緒、汽水打開,開始一段微妙的自習時間。

  大概才過十還十五分鐘吧,反正我背了歷史地理各一章,子英就假借問問題擠到我旁邊,問著明明是她比我拿手的數學題。

  解完題她沒有離開,乾脆就在我旁邊算起下一道題目。

  這麼近都聞到她身上的味道了,和當時我們在廁所裡聞到的很像……有點香。

  「薰薰,這題。」

  子英的嘴唇含蓄地扭動,手指壓著課本往我這推來,給橙色布料塑形的胸部就壓在小桌子上。她注意到我偷瞄她胸部卻假裝沒事,這樣反而讓我尷尬了……嗚,先幫她看題目吧。

  她兩次都挑連我也會的題目問我,這些她根本都沒問題嘛,還會害我注意力一轉移就忘掉剛才背的東西。

  第二題解完時,她突然問了句:

  「妳想看我胸部嗎?」

  「噗!」

  噴了我一口汽水。

  「欸,很髒耶!衛生紙拿去啦。」

  「謝……謝謝喔……」

  啊啊,我的地理課本變成橘子口味了……都怪子英沒事說什麼胸部啦!

  可是她這麼一提,就讓我好在意她到底在想什麼……

  「對了,妳還記得上次給妳看的內褲嗎?」

  「兩件五九九喔?」

  「嗯!那個我有兩件,一件送給妳好不好?」

  「廢話當然好啊!不過那麼貴妳捨得?」

  「捨得、捨得!妳等我一下,我去拿!」

  她竟然要送我三百塊的內褲!天啊我終於也能進入高級內褲俱樂部了!價差十五倍耶十五倍!

  啊不過這個子英說要去拿,卻又呆呆地站在我面前是怎樣?嗯……等等?她幹嘛撩起裙襬……

  「子英……?」

  「嗯哼?」

  「妳不是說要去拿……」

  「正在拿啊!」

  只見她笑吟吟地兩手在長裙下動來動去,最後雙腳輪流抬起、右手一掀──指尖拎著的正是上次見過的高級內褲。

  「噹噹──!來,試穿看看吧!」

  「啥……」

  「試穿呀!要是不合身送妳也沒用吧?」

  這句話乍聽之下有道理,但是現在根本各種不對勁啊!

  「怎麼了,妳不想要嗎?」

  「不是……」

  「那是害羞?」

  被她若無其事地問對點,害我羞恥感整個湧現,紅著臉點了點頭。

  我很清楚今天來這裡是為了什麼,可能會再讓子英看我的身體這點也在預料中……但是穿她穿過的內褲感覺就很奇怪嘛!

  穿過的內褲就像坐過的椅子一樣,會熱熱暖暖的吧……而且還是包住子英那裡的內褲……

  子英的……私處……

  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的視線已經固定在子英下半身。眼裡見著長裙,腦中想的卻是她給我看過的私處。

  「考慮得怎樣?」

  子英彷彿已從我呆滯的反應看穿一切,她這般問道的同時將她的黃蕾絲內褲送到我面前,而我也在內心和自己妥協了。

  「就、就穿一下喔……看合不合身。」

  「嗯!」

  我接過內褲,第一次碰就被那柔滑的質料俘虜,跟我平常穿的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這個地方應該是中央……嗯……就是貼著子英那裡的地方……

  還有點暖暖的。

  會不會有味道呢……?

  「薰薰妳幹嘛……」

  糟糕,一不小心就真的拿起來聞了……!怎麼辦!雖然子英自己脫給我很奇怪,但是我在她面前聞內褲更更更奇怪啊!有什麼辦法……對了!

  「我、我是在確認有沒有味道啦!」

  「欸……?」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仔細想想這句話根本就很有問題!根本越抹越黑!根本!

  嗚嗚……靈機一動什麼的真是夠了……

  子英拍了下手,本來有點微妙的表情重回開朗,笑咪咪地對我說:

  「我知道了,薰薰喜歡有味道的!」

  「不、不是這樣……」

  「不用害羞啊!我跟學長做的時候,他也會聞我啊!」

  竟然跟那個來路不明的學長一樣!竟然跟他一樣!竟然!

  「我才不是那種變態!」

  「不准說學長變態!而且妳內褲還擱在鼻子前,超沒說服力……」

  「啊!忘記了……嗚。」

  哼,妳最好的朋友糗死了,妳還把學長掛在嘴邊,有夠重色輕友!至於罪魁禍首的小褲褲就算了,看在它這麼光滑又帶蕾絲的份上……嗚,這觸感會摸上癮呢。

  我看向在那邊坐看好戲的子英,雖然大概知道她會怎麼回答,姑且還是問一下:

  「真……真的要穿喔?」

  「當然!薰薰我老婆耶,穿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時候就變老婆!」

  「妳廢話很多唷!老婆

  嗚哇聲音都變了!甜到牙齒要掉下來了!

  看她整個人容光煥發就知道她切換成全糖模式,無謂的反抗只會讓她更甜更黏,所以明智的選擇是──乖乖換內褲。

  於是我在子英愉快地注視下無奈起身,背對她脫下運動褲,動作有點彆扭但還算順利,一口氣便將運動褲脫到底。

  「哇!薰薰妳屁屁好翹,而且好白!」

  「嗯……嗯哼,還、還算可以吧……」

  當然很翹很白囉!也不想想妳老婆就算穿運動服身材也那麼棒!

  ……呃,差點就對她得意忘形了起來,還好腦袋裡尚且殘留一絲絲理性。

  「那,轉過來!」

  「為啥?」

  「轉過來嘛!老婆

  「好啦……」

  把腳從在地上擠成一團的運動褲裡抽出來,我有點尷尬地面向子英──她頭的高度正好對著我私處,害我搖擺不定的羞恥感登時爆發。

  不……不只是羞恥……

  被她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兒,身體就湧現一陣伴隨害羞而至的雀躍感。

  我僵在原地不知該不該脫,子英又緊盯著我下面瞧,一直猶豫不決的結果就是放任雀躍感爆發……跟著影響人家的那裡。

  我……有點興奮起來了。

  「啊,好像變大了!」

  「誰叫妳一直盯著看……」

  子英壞心地咯咯笑著,掩嘴問道:

  「所以薰薰是因為我才有反應囉?妳喜歡我嗎?」

  這問題未免太直接了吧!而且妳明明就有男友,我昨天也算是交了男友,還問我是不是喜歡妳太奇怪了啦!

  話說回來,好像也沒規定女生一定要愛男生喔?根據有時候會刊載女女床戲照片的雜誌來說是這樣沒錯……

  不、不行,怎麼有股奇妙的開關被打開的感覺……我要堅強一點,不能再被子英牽著鼻子走了!

  「子……子英!」

  「哇!又變大了!我可以摸嗎?可不可以?」

  「不行啦!」

  「那我摸一下下喔!」

  「喂我是說不……呀嗯!」

  碰到了……!被女生摸到下面了……嗚嗚!幹嘛心跳加速!幹嘛覺得舒服啦!這樣的話我會……人家會……

  「呼嗚……」

  子英的手指貼在內褲前端隆起的地方,溫吞地前後磨蹭著……不知道過了多少個一下下,她仍繼續蹭著,把人家雞雞弄得越來越硬……

  「薰薰,舒服嗎?」

  「咦?」

  「這樣摸舒不舒服?」

  「嗯,舒服啊……」

  回答「舒服」的這個瞬間……我想我已經疲於掙扎,而子英的曖昧也逐漸浮出水面。

  我在她的撫摸下從微勃到完全挺立,雞雞也從內褲側邊探出頭來,被子英輕輕握在手裡。

  她的手心好溫暖。


    §


  一開始是誰先引誘誰的,已經搞不懂也不重要了。察覺過來的時候,我們已經脫光光窩在子英床上、擠進她那件熊寶寶圖案的米黃色大棉被裡,但是身體沒有交纏在一塊,而是保持距離,一會兒將手貼到對方身上,一會兒又不知哪根筋不對、嘻嘻笑著耍三八。

  「欸薰薰妳別動……別亂動啦!好不容易跟妳點對點欸!」

  「哈、哈哈!很癢啊!而且什麼點對點的有夠白痴的好嗎!」

  「不管,我要再來一次。妳乖乖躺好……欸!叫妳躺好還給我動!」

  「我頭髮壓到啦……好了,來吧!」

  子英為了玩什麼點對點,全神貫注在我們倆的胸部上,用那麼認真的表情看胸部莫名好笑耶她!

  接連被她弄癢好幾次的我很快就耐不住性子,伸手揉起她那垂在我胸口上方的軟綿綿雙乳。

  「喂!陳宜薰!」

  「好軟喔──豐胸小老師真不是蓋的!」

  「妳齁!算了,我不要跟妳點對點了……」

  耶,她終於放棄那個奇怪的想法了!

  不是我要說,明明被她輕摸乳頭時都沒那麼癢,兩個人的乳頭碰在一起又癢得莫名其妙,真搞不懂她幹嘛想要點對點。不過看她那對胸部在我面前垂放的樣子還滿享眼福的就是了。

  「子英,近距離看妳奶真的好大喔,不過奶頭好黑,扣五分。」

  「是被窩的關係啦,我看妳也黑黑的啊。」

  的確好像是因為被子裡昏昏暗暗的才感覺顏色很深,而且這樣還給人一股成熟的韻味。我左手輕輕壓弄她右乳,右手觸著那顆軟糖般的乳頭。

  「啊……」

  子英含蓄的聲音很好聽,但是她出聲沒多久就會做些動作轉移注意力,像是撫摸我的手臂,抓起我鬆懈下來的手掌親吻手指和掌心,再把那隻手貼到她側臉上。

  我很喜歡像這樣靜謐地互相探索、適應的互動,子英不斷展現出她不為人知的一面,而且全部是美好得令人心滿意足的表現。

  至於我呢……雖然私處很亢奮,好幾次因為雞雞碰到她的身體而有所反應,意外的是並沒有讓我滿腦子都是想跟她做愛的衝動。比起那件事,我似乎更滿意此刻的互動。

  這是我第一次摸別的女生,軟綿綿的,感覺很舒服。

  子英害羞的臉龐、碩大的乳房、溫柔動作的雙手沒有一處使我不快,時而冒出的鬼點子亦適當地稀釋瀕臨極限的氛圍。

  「薰薰,妳手放到耳朵旁邊,掌心朝上。」

  「這樣?」

  我照她的話做,稍後兩隻手皆傳來十指相扣的觸感。

  子英上半身壓了下來,柔軟的乳房變得沉重,她的眼睛、她的唇都來到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外,我們害羞地相視,子英翹高屁股的趴姿在腦海中誘人地浮現。

  「陳宜薰。」

  她說話時氣都噴向我這邊,有著汽水的味道。

  「幹嘛一下叫這麼親一下連名帶姓。」

  「那,宜薰。」

  「這還差不多。」

  「薰薰。」

  「嗯哼。」

  「老婆

  「噗!妳夠了喔!」

  軟綿綿地撒嬌著的子英把我逗笑,自己也跟著在那邊嘻嘻笑,交扣著的雙手握得更緊了。

  我們維持這累人的姿勢閒扯蛋,其實很漫不經心。好幾次越講越近,其中一人作勢要接吻時,另一人就會及時避開,然後又搬出新的話題化解尷尬。

  好奇怪,保持一段距離就會讓人想拉近,卻又不想近到零距離,為什麼呢?

  我以為跟子英接吻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畢竟都脫光光還互摸了,親一下嘴又不會少塊肉……可是真要親到時,不是她故意親歪就是我偏過頭去。

  直到我們倆都開始冒汗的某一次,我仍然轉向旁邊,子英卻斜斜地親了我的半唇。

  激情在一瞬間洶湧而至──可是子英呆呆的臉蛋卻害我熱呼呼地笑了場。

  「噗!嘻嘻嘻……妳幹嘛真的親啦!」

  「誰叫妳躲來躲去……欸,我腿痠了,壓妳喔。」

  「壓就壓啊,反正妳都壓一半了。」

  「妳腿往內併一點,我腳才好放。」

  「這樣?」

  「對……啊,妳的那根在抖,好色。」

  「早就抖很久了好嗎,還不是廖某人一直勾引我。」

  「一點都沒有自制心耶妳。啊……妳別頂我尿尿的地方啦!」

  「陰道就陰道還尿尿的地方,妳幼稚園大班喔!」

  「囉唆!話那麼多小心我親妳喔!」

  「噗,來啊!」

  沒想到子英還真的說來就來!真是的……嗯,也不壞啦……不如說,比起男生,好像還是跟女生接吻比較舒服,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就對了……

  她帶有一層薄汗的身體慢慢地放鬆,全身力氣往我這兒下沉,有點重,但很暖和。好想抱緊她,不過我的手仍和她十指緊扣著,縱使手心之間已經一片濕熱。

  嘴唇與嘴唇交纏著,胸部與胸部磨蹭著,私處也隨著輕微挪動的身體互相刺激著。

  總覺得……好像「可以」了?

  「呼……色鬼。」

  子英半垂著眼皮,聲音黏呼呼地,汗水從她右頰滑落,依附在唇畔碰向我。

  「啾、啾嚕、啾呼……好熱……啾嚕、啾嗯……」

  我們的吻隨著熱度上升產生變化,含蓄的聲音一分為二,時而微弱,時而大膽。我覺得子英是故意親出濕潤的聲音給我聽,至少我就是這樣。

  「薰薰好像狗狗,舌頭伸長長地吐氣……嘻嘻。」

  「妳還不是一樣,小狗狗子英。」

  「汪汪!」

  有夠可愛的……!啊,當然是沒我可愛啦,不過子英扮狗狗的樣子也讓人很想摸摸她的頭呢!

  這時候子英鬆開了她滿是熱汗的雙手,左手撐在床上,右手探到抬起的屁股下,胡里胡塗地摸索一番。我邊盯著她冒汗的臉頰,邊把手上的汗都抹到她胸部上,順帶捏了捏那兩顆色色地挺起來的乳頭。沒多久子英就露出投降的表情對我說:

  「我手搆不到,薰薰妳把那根握直。」

  「嗯……要做嗎?」

  「做做看。」

  「那要找可以潤滑的東西喔。」

  「不用像雜誌那樣啦。因為我的水水很多,嘻。」

  雜誌──對了,子英不知道我跟男生做過了,所以才以為我還停留在雜誌上的性知識吧。想想也沒必要特地說出來,我決定專心照子英的話做,給她帶著也不壞。

  「好了……我立著就好嗎?」

  「對。嗚,趴著有點不好抓位置,我要坐起來。順便透透氣好了。」

  我還有點想窩著,雖然很熱但比較有秘密的感覺,可是子英已經掀開一半的被子了,只好跟著把被子趕到旁邊去。

  渾身肌膚從悶熱感中獲得解放,我因著席捲全身的涼爽迸出愉快的呻吟。

  日光燈照亮了赤裸裸的子英,她在我身上坐立起來,晶瑩汗水遍佈全身,羞紅的臉蛋十分可愛。

  「別、別一直盯著我看啦……害羞死了。」

  ……反應超可愛。可愛到我決定揉她一下,儘管這似乎全然干擾不了她現在的動作。

  「啊,對到了,薰薰的那裡……呼,好緊張喔。」

  「哇……真的很濕耶,妳這色女!」

  「嘿嘿,不用潤滑液也沒問題,厲害吧!」

  「是很色才對,以後叫妳色子英。」

  「那我就叫妳色老婆

  嗚!甜音模式一出現耳根子都酥麻了!

  「準備好了嗎,色老婆

  我正欲回答,私處突然傳來一陣前所未有的……柔軟而濕熱的舒適感。

  子英對全身酥軟的我嫵媚地笑著,開始動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