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8) (18禁)



  我跟子英做愛了,還不小心射在她裡面──這不過是三十秒內發生的事情。


  比起自慰、比起別人的手、比起嘴巴的觸感要更緊密,更柔軟,更溫暖的那裡……子英濕熱的陰道和我的雞雞結合在一起,伴隨著她上下擺動的身體不斷地磨擦,超出預想的刺激感彷彿漩渦般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意識到將要射精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好舒服。

  看著子英下流的表情、躍動著的雙乳,雞雞和陰道交合之處就湧出一股能量,使剛射完精的下體倔強地勃起。可是子英沒有繼續動,她抬高屁股讓雞雞溜出來……然後整個人縮到我雙腿之間,嘻嘻笑著把臉湊到雞雞前。

  「色老婆的早洩雞雞……好可愛。」

  早、早洩……!雖然時間是有點短沒錯,妳居然若無其事地打擊人家!

  我撐起上半身鼓著嘴巴,對頑皮地伸出舌頭作勢要舔我的子英反擊:

  「第一次比較快很正常吧,因為太舒服了……」

  「是嗎?可是學長至少一分鐘耶,有時候可以到兩分鐘喔!」

  竟然比來路不明的學長更早洩!嗚嗚……

  「個、個人體質的關係啦!大概……」

  「嘻嘻,妳那麼在意喔?色老婆

  「妳話很多喔!」

  子英好像真的覺得很有趣,一直在那邊三八個不停,害人家要硬不硬的都不知道該不該叫她認真點……等她嘴巴安分了,現場氣氛似乎也因為靜謐而變得煽情。

  「啾……滋……滋嚕……」

  啊……她在親我……在親人家那已經完全恢復的雞雞……剛剛的鬥嘴原來是為了給我時間好等待雞雞復原嗎?

  好奇妙的感覺。說不上是不是男生女生的關係,可能因為對象是子英吧,既沒有讓我感到彆扭,又多了一股和朋友發生關係的刺激感。

  我的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現在就趴在雙腿之間、準備含住我的……嗯嗚!

  「嗚……!」

  啊啊……被含住了!人家的雞雞……插過子英那裡的雞雞,被她親過我的小嘴含住了!

  「啾咕、啾嚕、滋噗、啾噗。」

  哇啊……!

  不一樣……雖然沒有陰道裡那麼舒服,卻跟叔叔的嘴完全不一樣!

  子英的……子英的嘴……好溫柔、好舒適……感覺不像是刻意要讓人家高潮,比較接近愛撫般……儘管如此還是很有快感呢。

  我重新躺平在床上,一手摸著腹部、一摸撫摸子英的頭髮,很是享受地在她擠出的吸吮聲中放聲呻吟。

  「子英,好舒服喔……!」

  「啾噗、啾嚕、滋嚕……滋嚕嚕嚕。」

  「啊嗚……!哈啊……子英在吸人家的雞雞汁……好色呢。」

  「滋嚕嚕、啾嚕、啾嗯……色老婆舒服嗎?滋咕、啾咕、啾嗚。」

  「舒服……再吸用力點嘛,子英……!」

  子英聽了我的話真的吸出力氣來,一瞬間讓我想起叔叔嘴裡的快感……旋即又恢復到原本溫吞的吸吮。我被她逗得好癢,很爽但是也很癢……接二連三跟她撒嬌還要,她就一次一次地吸緊雞雞……

  當我感到快要受不了時,子英卻像算計好似的鬆了口。

  「子英……?」

  嗚,聲音都變甜了,換我忍不住三八……然而嬌還沒撒成,子英就咻地一下爬上來,用她那嘴邊黏了根陰毛的下流嘴唇和我接吻。

  一陣忘我地熱吻過後,她羞紅著臉對我說:

  「薰薰,可不可以換妳幫我?」

  「廢話,當然可以啊!都做了還問……」

  我才不會像臭男生一樣,只顧自己爽呢!

  可是子英眉頭有點不安地皺起,她好像在意著什麼事情,扭扭捏捏地被我捏了下臉才說出口:

  「那個,是有點變態的事情啦……所以,嗚,妳不想也沒關係……」

  變態……啊哈!難道子英也有那種癖好嗎?跟人家一樣的嗎?

  我被她害羞的聲音勾起了興趣,迫不及待地催她說出口。這次換子英被我逼到鬆口:

  「就是啊……我想試試後面。妳懂嗎?從屁屁進來……」

  「蛤……」

  「果、果然太變態了對吧!嗚,當我沒說!」

  「不是這樣啦……」

  嗯嗯嗯……原來只是肛交喔……害我以為是多變態的事情,答案真是意外地普通呢。

  話雖如此,子英的表情儼然就是把這當做超變態行為,她的眼神充滿了渴望與膽怯,猶豫不決地似乎在等待我主動開口。

  於是我摸向她的左頰──擰了一下。在子英搞不懂為啥被捏而該該叫時,起身親親她的小嘴,接著叫她乖乖趴好。

  「咦?可以嗎?」

  還給我擺那張不敢置信的呆臉。奇怪欸,我記得雜誌上也有啊,為什麼子英會那麼在意呢?

  「可是學長說那很噁心……妳知道他意思吧,就是……」

  「原來是因為學長妳才這麼彆扭喔!我覺得還好啦,大不了弄完洗一下。」

  不如說正合我意呢!呼呼。

  「嗚,可能會弄髒唷?因為是那個地方……」

  「沒關係,妳不要想那麼多。」

  「真的嗎?真的沒關係嗎?我怕薰薰弄髒了會不自在或是……」

  「……廖子英妳給我閉嘴、趴好翹高屁股啦!不然我捅妳前面唷!」

  真是的!受不了耶!明明剛才還那麼色,現在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真是不乾脆!

  人家我才不會像來路不明的學長拒絕她呢……這麼想著的時候,子英總算學起青蛙乖乖趴在床上,她的趴姿讓我想起我在房間裡和臭男生做過的姿勢。

  原來從後面的角度看過去,當時的我就像隻白色的青蛙一樣嗎?

  子英她……心臟是不是也跳得很快呢?

  「薰薰……妳要進來前,先從前面……」

  「弄點水嗎?像這樣?」

  我跨到她雙腿外側、挺著雞雞來到那對偏瘦的屁股前,重心往下壓,把雞雞往她濕淋淋的私處推去。

  嗯哈……好軟……既柔又軟、溫暖偏涼的穴口蹭起來有股微弱的酥麻,我反覆蹭了好幾次,子英也發出靦腆的呻吟。

  「薰薰……妳還是插進來,一下就好……這樣會沾得比較多。」

  「好、好哦……」

  龜頭一陷入濕軟的凹穴,裡頭溫柔的觸感彷彿滑梯般將我的雞雞越吸越進去……很順暢地一口氣全部溜進陰道裡。

  「好爽……」

  這是我在沉入快感甜渦時唯一且真摯的感想。

  子英的體內濕濕熱熱的,所有包覆住下體的觸感都美妙地柔和化,使我很想就這麼擺起腰取悅自己。

  但是……看到她難掩興奮的表情,我最終仍按照她所指示的那般動作,把雞雞弄得很濕、很濕後便抽了出來。

  「呀……!」

  子英輕聲叫著,她的愛液黏呼呼地在我們之間牽起銀絲,引導我扳開那對屁股肉、把濕潤的龜頭送到她微弱收縮著的肛門前。

  第一次這麼清楚地看著別人的肛門,我忍不住跟著害羞了起來。那皺折往內集中呈現出緊閉的穴口,令人不禁懷疑那個地方到底進不進得去?

  既然大便都能從那兒出來……比臭男生要小一點的雞雞,應該也能順利進去吧。

  我吞了口口水,喉嚨好乾,渾身發熱。

  「子英……好了嗎?」

  「嗯……」

  「我要插囉?」

  「好……」

  柔弱的子英好可愛,就像她的小屁眼一樣……嘻嘻。

  我開始施力,龜頭前端傳來和陰道截然不同的推擠感,必須用力……嗚,再用力點……!

  「嘶嗯……!」

  子英也在忍耐……會不會痛呢?啊……進去了,進去了!前端突破了肛門,再用力擠一下……!

  「薰、薰薰……噫嗚!」

  哈啊……!人家的雞雞進到子英屁眼裡面了!好緊喔!比陰道還緊呢!不過好像沒有全進去……已經頂到底了嗎?

  不對……是括約肌。這邊還可以進去。

  好,再用力一次!

  「薰薰等等……啊……!啊哈啊啊……!」

  好緊……閉得好緊!可是人家才不會認輸!

  「不、不要了……薰薰,不要了啦……啊嗚!嗚、嗚嗚……!」

  「再一下下!呼……再一下下就可以進去了!」

  「不要啦好可怕!噫……噫呵……!」

  「子英……!」

  緊到人家龜頭都壓得有點痛了……可是,確實感覺到推開了什麼──無庸置疑地那正是子英肛門深處的括約肌。

  「不要了啦!薰薰!裡面好痠……好痠啦!」

  「妳忍耐一下嘛!人家就快要打開……欸嗯!」

  「嘶呃……!」

  緊繃著的交合處終於出現小小的開口,緊接著就被龜頭撞開……在冷空氣中變得乾黏的雞雞根部總算是全部插進了子英體內。

  呼……沒想到肛交意外地累人……

  子英的側臉漲得通紅,眼睛緊閉著像是在忍耐;一陣陣吃得很緊的收縮壓迫著下體,但每次都支撐不了多久便鬆懈下來。我將身體往前彎,伸手撫摸子英的背部和乳房想讓她放輕鬆,可惜成效不彰。

  維持插入姿勢大概一分鐘,子英才以眼神向我示意她準備好了。可是她的肛門內不像陰道那麼濕潤,靜止後再移動產生的磨擦感太過強烈,我才往外抽出一點就覺得乾到不好動作。

  「薰薰……等等。」

  「怎麼了?」

  子英面有難色瞥著我說:

  「不要再往外了,進來一點……不,還是維持現狀……」

  我不知道她怎麼突然神經質起來,直到聽見她肚子傳出不妙的悲鳴──

  「子英妳該不會……」

  「……對,就是妳想得那樣。所以,不要太刺激……嗚啊!妳幹嘛!」

  「呃,幫妳堵住啊,不然咧?」

  「妳真是的!嗚……」

  因為一時緊張加上有過類似的經驗,我才想說用雞雞塞住括約肌那兒的洞口……不過其實我也不曉得這麼做對不對就是了。

  咕嚕嚕的細鳴開始三不五時冒出,就算我沒動,子英仍頻頻警告我別動來動去的。她的緊張程度超出想像,又很用力地縮緊……受到刺激的雞雞隨之顫動,反而把她弄得更焦躁不安。

  就在我們兩個笨瓜終於意識到早該前往廁所之時,子英體內湧現一股沉重的力量──黏稠又厚實的觸感從直腸內部往外推擠而來、壓向我的前端。

  討厭。

  我怎麼覺得比剛才更興奮了呢……真是變態,嘻嘻。

  「薰薰,帶我去廁所……」

  「好喔。我會抱著腰,起來的時候記得慢一點。」

  「嗯嗯……嗚,屁屁好像塞住一樣,好怪喔……」

  「是塞住沒錯啊……不然妳想通暢一下嗎?」

  我放開她的腰作勢要拔出雞雞,子英立刻緊張兮兮地大叫:

  「陳宜薰妳敢!」

  超有魄力但是超可憐的!讓人有股想繼續欺負她的衝動耶!不過還是別這麼白目好了。

  「好啦認真喔,慢慢下床。」

  「嗯……」

  子英雖然是豐胸小老師,腰卻瘦得沒天理,和她身體貼緊著小心翼翼地移動時,就好像抱著一塊易碎的玻璃。

  儘管我們很努力配合彼此,無奈動作上還是有些許誤差,只要其中一人動作太快或太慢,子英的括約肌就會和我的龜頭產生摩擦,甚至整個龜頭滑出括約肌──剛下床時就是這樣。

  肛門深處的括約肌就像溜滑梯的頂端,一旦滑下來就很容易繼續往外溜,這一溜大概半根雞雞都出來了。

  因為裡面很黏又很緊的關係,導致溜出來時沒有很舒服,但我仍短暫陶醉了一下。因為子英滿肚子大便都堵在括約肌那兒,濃濃的臭味隨著雞雞半抽出時溢了出來……

  「薰、薰薰!發什麼呆啦!」

  「喔……!」

  當我重新把雞雞硬是推回黏稠到很不好進的肛門深處,子英肚子又發出咕嚕嚕的聲響,夾緊著雞雞的肉壁隨之蠕動……不對……?那不是肉壁,而是……

  「糟糕,我要大出來了……!」

  「怎、怎麼辦?趕快用衝的?」

  「來不及了啦!嗚……!」

  蠕動著的某物從龜頭一路蔓延至根部,最後竄出了雞雞與肛門的接口──那是塊塊墨綠中夾雜深褐色的稀糞。

  而後強勁的推力將雞雞整個撞出肛門,臭氣與悶屁同時迸出,髒兮兮的屁眼接連吐出好多粗黏的大便。

  「薰薰,不要看……」

  子英嗚咽著失禁了。


    §


  子英家浴室很大,大約有兩張雙人床的大小,牆壁鋪滿米白相間的磁磚,天花板是被一個大黑框圍起來的木板,正中央有著圓環狀的日光燈管。熱氣不斷從燈管彼端飄來此處,在空曠的浴室中央形成薄霧,遮蔽住子英沐浴的身影。

  我光著身子坐在靠近浴室門的馬桶上,體驗到昨天臭男生和我共處浴室時的尷尬感。

  嗯……雞雞是沖乾淨了啦,清理地板時弄髒的手也洗得一乾二淨,雖然近聞還是聞得到一點味道……就是感覺好尷尬!

  因為啊,我跟子英做愛了不是嗎?照理說關係應該會有點變化吧?可是我們都沒有排斥彼此的跡象、沒有去否定剛才那些事情,卻也沒有因為做愛而加深關係之類的……就像她要自己一個人洗,不許我過去,又不讓我離開……結果我就坐在馬桶上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概二十分鐘過去,子英才關掉水龍頭,抓著毛巾靠近我。

  她彎身給了我一吻,舌頭甜甜地在嘴裡滑動,然後打開浴室門走了出去。充斥浴室的熱霧尋到了出口後快速消散,只剩下我仍呆坐在原地。

  所以那個吻代表什麼?搞不懂……搞不懂啊!

  嗚嗚,果然女人心海底針……雖然人家也是女人啦……

  回到房裡,子英已經穿上她的內衣和我的內褲──嗯?我的內褲?

  「子英,妳幹嘛穿那件……」

  我邊問邊鎖上門。子英坐在床邊踢著腳悠閒地應道:

  「光溜溜的話,薰薰大概會獸性大發吃掉我吧。」

  「不是啦,我是問為啥穿我的?」

  子英朝向我們唸書的小桌子動了動下巴,那兒放著她那件黃色蕾絲內褲。

  「那件送妳我就沒得穿了,當然穿妳的啊!」

  妳明明還有一堆內褲吧──這句話被我臨時吞回肚子裡,換上一記無關緊要的嘆息。

  子英是在撒嬌。

  她的嬌氣化解了一度盤踞在胸口的尷尬感,使我們之間有了明確的進展。我想這代表我們的朋友關係並不會因為親密的互動而崩裂。真是太好了。

  穿上子英的內褲有種奇怪的感覺,涼涼滑滑的質料很舒服沒錯,可是她沒有捉弄我或盯著看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們的讀書時間一直延後再延後,兩個人都心不在焉,常常摸魚就摸到彼此身上,但我們都沒有再脫掉內衣。

  好不容易讀完一個進度時已經接近傍晚,中間她姊有過來問我要不要留下吃飯,我婉拒了。子英等姊姊離開後就熄燈,窗外一片金紅,她又拉上窗簾,弄得一片昏暗。

  「薰薰,妳過來。」

  子英拍了拍床,叫我回家前再陪她一下,待我來到她身邊就用棉被把我們一起蓋住。她在一陣混亂中解開胸罩,抓著我的手摸她,邊摸邊調整姿勢。

  我們面對面側躺,雙腿交錯著貼近彼此。

  無關緊要的瑣事也好,有點沉重的心事也罷,子英和我輪流說著話、撫摸對方,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點情趣又不會慾火焚身。就這樣到她媽媽從紡織廠下班回來,我們才結束這段有點刺激的互動,將之轉化為兩人的秘密收進心裡。

  房間燈亮起時,子英害羞的表情和我稍微嚴肅的表情逗得彼此哈哈大笑,像個白痴一樣咯咯笑個不停,她媽媽在外頭還以為我們玩瘋了!

  開門前子英揪住我的手,臉上帶著俏皮的笑容輕聲說:

  「欸,下禮拜換我去妳家好不好?」

  「是可以啊……不過學長不會在意嗎?」

  「他不要緊。倒是妳那個男友會不會約妳出去啊?」

  「不用管他啦,臭男生。」

  說到這裡我們又笑了出來。

  當晚我一直在思考這麼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雖然是朋友的關係,又發生了肌膚之親,還可能會有下一次,甚至越來越多次,但是我們倆都沒有打算從朋友轉變成戀人的感覺。最起碼我是這樣想的。因為現在的距離就很舒適了,偶爾嚐嚐禁果是不錯,說到要談戀愛就彆扭到不行。

  結果想這麼多還是回到原點,只是腳下的位置稍微變大了些──朋友的定義也變得更加寬闊。

  我懷著這令人滿意的想法入睡……半夜忽然被某個人弄醒。

  房間裡還是昏昏暗暗的,只有茶色小燈在天花板中央散發微弱的光芒,然而我身邊並沒有別人。

  奇怪……是錯覺?還是做夢?大概是做夢吧……嗚,自從跟叔叔發生關係後,最近睡醒時雞雞都會勃起,頂著內褲真不舒服……脫掉吧。

  脫了內褲、只留一件襯衫,我拉起薄被轉向牆壁那側,繼續入睡。

  可是,還沒睡著又聽見聲音了。

  滋、滋、滋嚕、滋嚕──細微的水聲以略快頻率從床邊下方傳出。

  聽著那熟悉的聲音,驚嚇感第一時間就被好奇心取代。

  那是自慰的聲音。

  問題是……會是誰?

  滋嚕、滋嚕、滋、滋咕。

  水聲持續傳來,而且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快……聽著這聲音、在腦海中想像著握住下體擺動的動作,人家的雞雞竟然因此有了反應……

  啊嗚……到底是誰啦!臭男生?不會吧他沒那麼變態。叔叔?不可能啊他不知道我住哪。還有誰……還有誰呢?

  當水聲快到想像中的自慰將迎來高潮之際,那人總算發出了足以辨識的聲音。

  「呼……!呼……!」

  那個喘息聲是──

  「宜薰……!」

  爸爸。



2 則留言:

  1. 我在,网上,看到这篇文(其实是暑假那篇)...还想着作者是谁,一看是您...感觉这整故事的画风和艾蘿調教日記连不到一块去啊...怎么说呢...还真是有想法...

    回覆刪除
  2. 這系列就各種無節操肉戲...只是習慣寫百合了,中間都會冒出百合戲XD

    回覆刪除